查看: 22266|回復: 8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吾命】名字的真相-6 End (8/26)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2-8-20 21:59:4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剛好晃過 於 2012-8-26 17:44 編輯

第一次發文,請多指教:
故事情節設定:
場地是劍術課程的休息時間,大夥正圍在一起聊天,除了艾洛,他被太陽小隊的副隊長叫出去了。
P.S.無話不說,無對立狀態
P.S.2因為只知道幾位的名字,所以剩下的就用職位來稱呼


「沈盼你知道自己的名字是誰取的嗎,叫起來好怪,感覺好像在叫審判長。」修伊斯偏著頭看向沈盼提出心中的疑慮。

「是…」

「還會有誰,不用想也知道是那傢伙取的,專門幫別人取一些怪名字。」珍萼打斷沈盼剛要說出的話,橫眉豎目的吼著,「那傢伙的腦袋是裝豆腐阿,專取一些怪名字,只有瞎了眼的傢伙才覺得他是好人。」想起自己的處境,珍萼就想把那傢伙拖出來痛揍一頓,不過這麼做可能會被自己的老師關禁閉關到要繼任才放出來。

「你口中說的那一位的腦袋應該是裝藍莓派吧。」撇了珍萼一眼,梅萊說出心中的想法。

「……」

大夥全轉頭看向梅萊,心想說的對極了。

「管他腦袋裝什麼,我絕對要他為此付出代價。」愣了一會,珍萼氣沖沖地說出誓言。

「勸你最好不要那麼做,你忘了老師們流傳下來的十二聖騎共同遵守法則了嗎?」冷眼看著快發狂的珍萼,凡里卡祭出老師的話。


十二聖騎的共同守則第一條:「無論在何種情況下,太陽騎士都是完美的」
(……除非你想親自體驗他的“不完美”)



「哼,完美!!!那傢伙哪裡完美了,更何況那傢伙那麼弱,要暗自報復他還不容易嗎,我可是未來的審判騎士。」聽到凡里卡說出的話,珍萼立即開口反駁。

「珍…珍萼,共…共同守…守則裡也有這麼一…一條,『不管太陽騎士看起來有多遜,都不要觸碰他的逆鱗』,你…你還是…」沈盼看著珍萼提出他的看法,雖然自己的老師總是跟太陽騎士長唱反調。

「閉嘴,沈盼。梅萊,你也是。」珍萼直接打斷沈盼的話,順便制止要開口加入勸說的梅萊。

「……沈盼、梅萊,你們兩個…是不是在同一時期出生的?」聽到珍萼的話後,修伊斯轉向同伴問。

「好像差沒幾天。」相互看了一下,梅萊回應著剛剛的問題,「這有什麼問題嗎?」

「對呀,你做啥突然這麼問。」珍萼口氣依舊不是很好的問著。

「你們想想看,沈盼跟梅萊如果是同一時期出生的小孩又剛好一起讓太陽騎士長取名,那…是不是那時有發生什麼事。珍萼,你先聽我說完好嗎?」眼看珍萼又要出言反駁了,修伊斯快一步的開口制止珍萼,等後者點頭後才繼續說出自己的想法。

「你們還記得我們第一次見面的情形嗎,」見眾人點頭後,修伊斯繼續說道「當時老師們聽到珍萼的名字時的反應,珍萼…」見珍萼又要發火,修伊斯不禁皺眉。

「…知道啦,你廢話說快一點。」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2-8-20 22:03:19 | 只看該作者
期待大大的下一篇喔~((笑
是說大大的ID好好玩((掩嘴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2-8-20 22:03:31 | 只看該作者
好看~

期待下一篇

((對不起我不太會誇獎人˙˙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2-8-20 22:14:15 | 只看該作者
啊啊~想看下一篇

我只能說幸好開慧是女生

不過可能在祭司群裡遇到XD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2-8-20 22:16:11 | 只看該作者
哈哈~
好像很好看的樣子呢!!
我要看下一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2-8-20 22:22:11 | 只看該作者
好有趣的文ww
期待下篇 ~
大大加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發表於 2012-8-20 22:25:39 | 只看該作者
期待下一篇喲~~~~
大大加油~~~
這是短篇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發表於 2012-8-20 23:00:40 | 只看該作者
呵~
39代十二聖騎士們知道自己名字的由來,難保不會去圍毆格里西亞吧?
(偷笑)

保重了啊~^_^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發表於 2012-8-20 23:11:04 | 只看該作者
下一篇~下一篇
我要下一篇!!

大大加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發表於 2012-8-21 09:04:05 | 只看該作者
好好看 >w<  噎~~好好玩唷~~~
我要看下一篇~~~加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