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祈月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追求學弟的愛情攻略之學長縮小了?(冰漾/ALL漾) 新增03至124樓

[複製鏈接]
71#
發表於 2012-8-7 13:49:11 | 只看該作者
喵嗚~
阿冰你終於良心發現
把暴力先生丟了嗎?
樣樣貓貓真是為你感到欣慰(擦眼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2#
發表於 2012-8-7 14:30:48 | 只看該作者
啊啊奴勒麗小夜為你默哀
祝你早日逃離九瀾的魔爪
期待下篇喔大大0v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3#
發表於 2012-8-7 16:42:43 | 只看該作者
嗚 ..嗚..快要結束了喔∼(不捨∼
祈月∼不要那麼快就結束嘛∼
這麼美滿的畫面就快結束了,真是讓人好不捨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4#
發表於 2012-8-7 17:19:25 | 只看該作者
呵,奴勒麗完了,九瀾專屬的空間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5#
 樓主| 發表於 2012-8-7 18:10:01 | 只看該作者
食用前須之 ( 必看 ! ) :
一、請準備好墨鏡,某月有準備哦 ( 指手上
二、雖然國王遊戲完結了,並不代表這個系列完結
三、請注意後記的出本調查(誤)以及下一篇的試閱
四、等等一定要看後記 ! 看完後記不要打我
五、正文開始 ( 帶墨鏡


08


「哦?為了一個解釋躲我躲那麼久,你也挺有膽子的嗎,褚。」疑似學長的聲音,在我身後響起。


我該不會是幻聽了吧?我記得學長現在應該在公會交任務才對阿 ……


「你不是幻聽,交任務的事情我交給了夏碎。」聽到了此話,我緊張的轉頭,果然看見讓我躲了好幾個禮拜的學長 ……


學長阿 ……你又把任務的後續交給夏碎處理,你會害我被那腹黑的紫袍報仇阿我說!!


在我還在腦殘的時候,學長伸出他長期練槍的雙手把我給抱了起來,而且還是用公主抱的方式!拜託!我既不是公主也不是女生的好嗎?如果我是個女生的話,現在一定會興奮的尖叫,況且抱的人是全校最美的混血精靈。


「褚,你現在還有心情想這個?」當然沒有阿,阿阿──!!學長你那人神共憤的臉孔不要突然靠近我啦!


我伸出雙手抵住學長的臉,頭稍微往後了一些,雖然雙眼現在緊閉著,但是還是可以感覺到學長的目光。


我就維持這滋事對學長說:「學、學長,你可不可以把我放下來?」在抱下去,我想我等等會被全校的女同學暗殺,而且我想我的臉頰現在一定很紅 ……因為感覺有點熱呼呼的 ……


( 某月:漾漾,你在比喻包子是嗎!
漾漾:抱歉 ……我比愈用的詞一向很爛。 )


「是很紅沒錯,可是我不抱著你的話,你又會跑走。」隨後我感覺到身體往下衝,於是我睜開自己的雙眼,原來是學長維持公主抱的姿勢做了下來,由於學長做著,所以原本在我雙腿下的右手移到我的腰間,而且學長把我整個人抱在他的懷裡。


「褚,你為甚麼要躲著我?」學長有磁性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


「我、我 ……」學、學長,可不可以不要在我耳邊講話?你的氣息都吹在我耳邊,讓我有點癢 ……


對於我的問話,學長好像決定忽視,只是重複剛剛說的話,「褚,你為甚麼要躲著我?難道是因為那天早上的事?」說完,學長伸出他的舌頭,在我耳窩附近挑逗著。


「因、因為我跟學、學長又不是 ……又不是 ……」又不是戀人 ……我難過的低下頭,在心理回答剛剛未說出的句子,原本在放在腿上的雙手,也因為自己的情緒,逐漸抓緊水藍色的褲子。


學長似乎察覺到我的情緒,停下在我耳邊的動作,放在我腰間上的手也不見了。突然間,學長把我的臉轉向他那邊,我看到學長那漂亮的臉龐。


「褚,你難道不喜歡我嗎?」


我喜不喜歡學長?我當然很喜歡阿!可是 ……學長你是那麼的優秀 ……身上又散發出高貴的氣息,跟我這種平凡的路人甲在一起,一定會被人取笑的 ……況且我是一個妖師,另眾人厭惡、追殺的妖師,你想我們 ……


在我還沒想完這段話時,學長的斥喝打斷了我的思緒,「妖師又如何!平凡又如何!這些都不是重點!重點是我喜歡的,是一個單純又懂的體恤別人,而且名叫褚冥漾的人!」


一聽到學長的那番話,我不敢置信的抓著他的肩膀,原本強忍住的淚水,在那一瞬間潰堤了,我感覺到一顆顆淚珠從我臉頰滑過,有些滴落在白園的草地上,有些則是落在我的衣服以及學長的黑袍上。


突然間,學長伸出自己的手指,擦拭著我臉頰上的淚痕以及充滿淚水的眼眶,隨後學長輕吻著我不停顫抖的雙眼,「不要哭了,你並沒有想像中來的平凡。在我眼裡,你一點也不平凡,不要去在意別人的眼光、好嗎?」


看著那雙認真的紅眼,突然覺得,學長似乎說的也有點道理,「恩 ……」在聽到學長的話後,情緒似乎逐漸穩定了下來。


在我穩定情緒後,學長的手重新圈在我腰間,隨後他眼神專注的看著我,「褚,你是否願意當我的戀人?」被學長如此深情的看著,我臉頰逐漸火燒了起來。


「我願意。」在我說完這句話後,學長露出一抹微笑,那微笑讓我有種被電到的感覺,學長笑起來真好看 ……以後學長要多微笑阿!


「呵,那以後就多笑給你看。不過,那微笑只屬於你一個人,只有你才能看到。」說完,學長吻上了我的唇,這一個吻,就好像是學長對我的誓言,答應我,他的笑容只專屬於我;答應我,我是他唯一的戀人。


在白園某個角落的草叢裡,有一對戀人在此親熱著,請各位看到時,請無視他們的快步走離,不然後果請自行負責!


完結後的小劇場──


五色雞:什麼!我的小弟竟然被別人搶走了!  ( 某之雞用他的雞爪拍著某月的桌子

雷多:漾漾原來是喜歡冰炎殿下阿,真可惜 ……阿∼西瑞∼∼ ( 跑去坐在某之雞的旁邊

西瑞:你這愛笑神經病,給我滾開! ( 西瑞甩出他的雞爪

夏碎:怎麼會是冰炎呢?祈月 …… ( 夏碎露出很腹黑的笑容看著某月

休狄:…… ( 摔摔默默的伸出他那尊貴的右手

阿利:真是的,漾漾居然被搶走了。 ( 阿利笑著摸他腿上的拉可奧,但是那笑容很黑!而且對著某月 ……

九瀾:哦∼我穿著奇怪的制服,就是為了得到漾漾小朋友,沒想到 ……祈月,這其中一定有誤會,對不? ( 九瀾拿出他的大鐮刀

伊多:漾漾跟冰炎殿下阿 ……我真心的祝福他們都會如此的幸福。 ( 伊多雙手合十、閉上雙眼祝福漾漾以及冰炎

雅多:雷多!不是告訴你不要受傷嗎! ( 雅多生氣的抓住雷多

千冬歲:以我的猜測,漾漾跟冰炎學長會很幸福。 ( 千冬歲推著鼻樑上的眼鏡

萊恩:飯糰 ……在哪 …… ( 某位飯糰控尋找他心愛的飯糰

安因:原來在我醉死後 ……發生了這樣的事阿 ……

黎沚:唔 ……看來漾漾最後選擇了冰炎阿∼

式青:小美人跟大美人∼∼∼∼

某月:痾 ……不要激動啊!!千萬不要激動阿你們!! ( 奔

夏碎、阿利:不準給我跑!

休狄、九瀾:讓我穿上那種要死的鬼制服,就要付出相同的代價!

某月:痾阿阿阿阿--!感謝所有收看國王遊戲的讀者們,國王遊戲正式完結摟!然後番外篇的話 ......某月不知道要打甚麼 ~ 所以麻煩讀者們看要看甚麼的後續 ~ 記得留言跟我說哦!最後我要去逃命了阿阿阿啊! ( 猛奔

******

其實出本調查甚麼的 ... 都是某月騙讀者的 ( 遭毆
不要打我阿 xDD
然後這是下一篇的試閱
明子--學長怎麼變小了? ( 一樣冰漾/ALL漾
試閱以下:
雖然我已經跟學長開始交往了
可是學長依舊對我暴力相向( 雖然有好很多了 )以及常常去跑任務 ......
但是重點是!每次要去約會時,學長都跑去接任務!
到底甚麼時候才能成功的約會!學長你這個工作狂!

然而有一天扇董事跑來找我
「漾漾小朋友很寂寞吧?都怪那個臭小子每次都跑去接任務,都讓可憐的漾漾留在家裡。不過呢∼∼漾漾小朋友你接下來有很長∼∼的時間跟你家的學長在一起,而且還有機會反攻阿∼麻∼∼我看我也該走了!等下你就知道了。」
扇董事一臉竊笑的說完這句話後就跑了,只留下一頭霧水的我。
隨後提爾就跑來我這裡告訴我學長出事了,叫我馬上到工會的醫療班。
等我到達那裡時 ......我才終於明白扇董事的話。
是說 ......學長你變小就算了!你頭上跟屁股後面的那是甚麼!扇董事附贈的東西麻!?不過還真意外的適合學長阿 ......
我想這一陣子我有得受了,除了要照顧才幼稚園模樣的學長,還要應付 ......
試閱就到此結束,以上會做更改 xD
然後此文章要等某月打
所以更文甚麼的要等很久 ...
最後請敬啟期待 ( 奔

此外某月要請假一陣子
因為要去營隊帶小孩 ~
大概要消失一個禮拜左右
8/9開始哦 !

然後某月文章放一放之後要去玩遊戲了 ~~ ( 遭踹
是說我跟飄緹的合文都還沒放呢 ...
聽說內容物超級爆笑wwwwwww
可是又聽說有H慎入,所以我不知道要不要放阿 ( 抱頭
我要放麻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6#
發表於 2012-8-7 18:24:54 | 只看該作者
頭香~
漾漾跟學長要幸福喔~大大,你加油...我沒辦法救你....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7#
 樓主| 發表於 2012-8-7 18:26:18 | 只看該作者
痾阿阿阿阿 ...
某月忘了說點文的部份
點文的話 ~
某月會另外開話題
因為不知道要不要在這邊PO  OwO"
名子我都想好摟 ~
結構也是
就等我發文吧^__^

冰之翼 點文的名稱--就決定是你了!兔子先生 ( 冰漾
萱萱兒 點文的名稱--我的老婆很彆扭(傲嬌?) ( 夏冰

到時某月會在標題打你的暱稱
那就麻煩點文者領收摟

-

是說某月好想另外開個話題跟讀者們聊天
不過還是 ... 在說吧 ( 遭踹
因為某月會看網頁看到望我不回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8#
發表於 2012-8-7 19:52:45 | 只看該作者
恭喜大大完結了~[拍手
漾漾和學長要幸福喔~
大大的試閱好好看.我非常期待呢~
請繼續加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9#
發表於 2012-8-7 20:26:03 | 只看該作者
完結了~~
好甜好溫馨啊~(樂)
真是皆大歡喜的結局!(誤)
所以拜託休狄、九瀾、夏碎和阿利等人不要再追殺作者了唷~~
冰漾大好((也加入了被追殺的行列XDD救命啊!!
很期待新的篇章喔^ ^感覺冰炎學長會變得很可愛~~((被學長的眼神殺死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0#
發表於 2012-8-7 20:58:53 | 只看該作者
哇!!真的完結了∼
結局好讚喔!!還有小劇場,好好玩喔!不過,大家不要在追殺我們家祈月了啦!∼
冰漾才是王道啦!!!
祈月∼恭喜完結啦!∼(不過好不捨∼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