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祈月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追求學弟的愛情攻略之學長縮小了?(冰漾/ALL漾) 新增03至124樓

[複製鏈接]
51#
發表於 2012-8-5 16:13:26 | 只看該作者
啊啊啊好萌喲((噴鼻血
漾漾可以給了我嗎(冰炎:你想死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2#
 樓主| 發表於 2012-8-5 20:20:26 | 只看該作者
06


看到冰炎錯愕的表情,奴勒麗臉上的邪笑逐漸加深,因為所有的一切都走向她所猜測的情形一模一樣。


「麻∼冰炎殿下,你到底是打、還是不打呢?」奴勒麗把手中的酒杯對著冰炎,透過紅酒看著冰炎的一舉一動,還邊看邊把玩著手中的酒杯。


對於奴勒麗的問話,冰炎咬緊下唇的看向躺在床上的漾漾,身穿和服的他躺在灑滿玫瑰的床上,緊閉的雙眼,代表著此時的他正在熟睡,原本綁成公主頭的長髮被放了下來,散在柔軟的床鋪上,形成一幅絕美的睡美人之畫。


此時的漾漾,就像童話故事裡的睡美人。雖然在童話故事裡的公主,往往需要一名威風凜凜、英俊瀟灑的王子前來把她從壞人手中成功拯救出來,並且給她一個真愛之吻讓她從沉睡中甦醒。


但是身為公主的漾漾,身體上穿的並不是華麗的宮廷福,而是穿著與他本身氣質相符水藍色系的和服,並且露出白皙的香肩。前來拯救他的王子──冰炎,頭上也帶了一個兔耳髮圈,身穿美X女戰士的紅色系水手服,手上的武器也不是劍,而是 ……兔子常吃的胡蘿蔔。


雖然知道自己所能用的武器,是緊握在手裡的那一根葫蘿蔔,自己也知道拿一根無用的葫蘿蔔跟一名黑袍對戰的勝算不多,但是他為了奪回漾漾,跟奴勒麗決鬥是必然的。


( 某月:在這小小透露一下 ……學長其實在看到躺在床上的漾漾,瞬間有流出鼻血! ( 逃
冰炎:你說誰流鼻血了! ( 拿出烽云凋戈  )


當冰炎把視線轉向奴勒麗的同時,自己也下定決心要跟他奮戰到底。因為冰炎知道自己救的不是別人,而是自己心愛的人。雖然漾漾有時很笨、很腦殘、很愛胡思亂想,而且明明沒甚麼實力卻還要幫助別人,可是他就是喜歡上這樣的漾漾。


「奴勒麗。為了褚,就算身上沒有武器、符咒,我也還是會跟你打!」冰炎對奴勒麗說這句話的同時,將手中的胡蘿蔔對著她。


( 某飄:月阿∼你寫這樣 ……原本是個很好的場面,卻被這跟胡蘿蔔給搞壞了阿!
某月:沒辦法麻 ( 攤手 ) 誰叫我的惡搞天性出來了咩∼  )


奴勒麗在看見冰炎眼裡的堅定時,稍微驚訝了一下,不過她馬上就回覆原本的神情、露出一抹玩味的邪笑。聽到冰炎的回答,奴勒麗動手撥了一下胸前的紅色長髮說:「唷∼冰炎殿下真要打的話 ……」


話還沒說完,奴勒麗從黑袍裡緩慢的拿出爆符,隨後唸出一段咒語,原本的爆符瞬間亮起許多小光點,原本的長型紙壯也逐漸變形,光芒消失後,奴勒麗手上的爆符變成一把黑色的大鎚。


「為了公平起見,我用爆符就好,剩下的 ……就看冰炎殿下的本事囉。」說完,奴勒麗一彈指,手中裝有紅酒的酒杯消失,漾漾躺的那張床附近,也被下了結界。


「哼,不用你說,我也知道!」在奴勒麗結界張開的同時,冰炎緊握住手中的胡蘿蔔往她面前衝去。


看到衝上前的冰炎,奴勒麗絲毫沒有緊張感,不疾不徐的雙手握緊手中的槌子,等到冰炎離自己不剩幾步時,雙手變揮動著重量比自己還要重的槌子,朝冰炎攻擊。


當奴勒麗的槌子要擊中冰炎時,冰炎拿起手中的葫蘿蔔成功擋下了攻擊。”鏘”的一聲,武器相互碰撞所發出的清脆聲響,充斥著整個白園。


(某月:原來這葫蘿蔔這麼厲害!我也要去買一根 ……
某飄:那是學長專屬的,指此一根、絕無第二根!)


突然間,兩把武器相互碰撞的地方,瞬間由內而外衝出一陣陣劍氣,並且朝冰炎以及奴勒麗衝去,導致兩人身上有細微的傷痕。


冰炎雖然看似成功接下奴勒麗的攻擊,可是在他承受攻擊的瞬間,他腳下所踩的地方,開始出現細微裂痕。由此可知,剛剛那一記重擊,冰炎接的很吃力,畢竟手上所拿的並不是自己所慣用的武器。


「唷∼冰炎殿下,看來、我會贏呢∼」顯然奴勒麗也發現到冰炎腳下的地板裂痕,並且覺得自己這場仗贏定了,所以她開心的對冰炎說著。


對於奴勒麗的話,冰炎只是冷哼了一聲,隨後他往後跳開了幾步對她說:「誰輸誰贏,要到最後才知道!」說完,輕甩一下拿著武器的右手。


「冰炎殿下說的也是。」奴勒麗露出一抹邪笑看向退開的冰炎,隨後拿起手中的槌子朝他展開第二次攻擊。


看到朝自己招呼的武器,冰炎也只是側身閃開,因為他知道,自己的武器並不能阻擋太多次的攻擊,又加上也沒有多餘的東西讓他抵擋奴勒麗的重擊。於是冰炎開始在腦中思考到底要怎麼做,才能打敗奴勒麗、贏得這場決鬥,並且得到漾漾。


奴勒麗看著一直閃躲攻擊,卻遲遲不肯出手的冰炎,對他說:「冰炎殿下,怎麼不攻擊呢?如果不攻擊,就沒辦法打贏我喔!」說完,奴勒麗從黑袍裡拿出另一張爆符。


冰炎眼神專注的看著奴勒麗,因為在他還沒想好計畫之前,必須去精準的猜測她一次又一次的攻擊,這樣才能降低受傷率、增加戰勝的機率。


他看到奴勒麗拿出爆符後,開口唸出一段咒語:「爆火,隨著我的思想成為退敵所用。」在她唸完的瞬間,爆符亮起刺眼的光芒,待光芒散去後,原本的紙符形成一把黑色的長劍。


在爆符形成一把劍後,奴勒麗也只是握著,然後繼續揮動右手的槌子朝冰炎攻擊。可是,當冰炎閃躲過重擊的一瞬間,奴勒麗把剛剛爆符所形成的長劍,朝冰炎閃躲的方向丟去,「爆火、滅。」


當劍要刺中自己之前,冰炎早就料到似的,快速地往後跳開。可是,他萬萬沒想到奴勒麗早就算計好自己會閃開,所以她抓準冰炎準備跳開的一瞬間,唸出了咒語,讓爆符提早爆開。


長劍爆開的一瞬間,形成一團黑煙,在黑煙裡面,有個銀白色的人影突然從裡面向後退開。


「嘖!」看著身上的傷痕,冰炎不悅的發出聲。雖然剛剛爆炸的一瞬間,自己已經架起小型防禦陣,但由於對方是跟自己同等級的黑袍,所以爆符的威力可說是非同小可。


奴勒麗滿意的看著冰炎身上自己所造成的傷痕,她笑著對他說:「看來,冰炎殿下剛剛有架起防禦陣呢!真可惜。」


對於奴勒麗的話,冰炎只給她一記狠瞪做回應,然後先為自己做了一些緊急治療,等待緊急治療好了幾成後,又重新擺起戰鬥姿勢對著她。


冰炎的瞪視,只是讓奴勒麗的惡趣味更上一層樓。隨後等冰炎治療好後,重新對他展開攻擊,然而攻擊方法也跟剛剛的手法一模一樣,因此冰炎身上的傷痕越來越多。


『該死的惡魔,竟然定這種規則 ……這樣我到底要怎麼打敗她?』冰炎在心裡想著,突然間,他像是想到一件事情的樣子,伸出右手探進短裙的口袋,並且從裡面拿出一顆小藥丸。


看著手上的藥丸,他突然想到九瀾對他說的話,『我都忘了還有這個 ……』隨後冰炎開始在腦中擬定計畫。


******

某月開了一個新坑 ( 遭踹
可以請讀者們幫我填個裡面的表單麻 ?
麻煩你們了OAQ ( 鞠躬

【特傳/沉月/吾命】主角們的服裝特別企劃之節目開始 (ALL漾/格/范 / 未完 )

是說某月一直開坑阿 ...
就坑一直沒填 ( 掩面奔
我覺得我會被讀者們打死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3#
發表於 2012-8-5 20:34:00 | 只看該作者
好強大的胡蘿蔔!!!
哪裡買的我也要!!!
月~我有填單了喔
可是我對沉月真的沒像特傳吾命那麼熟(艸 )
學長好強,連用胡蘿蔔攻擊利都高到破表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4#
發表於 2012-8-5 20:52:44 | 只看該作者
好強大的蘿蔔啊~
漾漾真的好萌啊!!!
搞得冰炎又流鼻血了
大大的新文我會去看的
不過我沒看過沉月.抱歉啦

繼續加油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5#
發表於 2012-8-5 21:33:43 | 只看該作者
怎麼了?學長有甚麼動作了??
快快快!!超期待下一篇的拉~~
那胡籮菠超強的欸 還有多一隻嗎??(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6#
發表於 2012-8-5 23:53:55 | 只看該作者
祈月∼我來了!∼(撲∼
哇∼學長為愛而戰耶!(學長加油!!把漾漾贏回來!
祈月∼加油∼!下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7#
發表於 2012-8-6 06:32:02 | 只看該作者
謝謝大大的分享^^
我收到鮮網網址了~
3Q~
是說那藥丸到底是幹嘛的?
大大,你的文我會去看喔!
可是我點不進去=口=.....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8#
發表於 2012-8-6 13:03:27 | 只看該作者
月月!
沒想到學長對漾漾的愛如此深,
為了樣樣居然可以用胡蘿蔔跟惡魔戰鬥,
而且那蘿蔔好強喔!
(是學長太厲害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9#
發表於 2012-8-6 13:46:35 | 只看該作者
挖阿阿~
沒想到胡蘿蔔君這麼厲害!
貓貓也要買一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0#
發表於 2012-8-6 14:56:43 | 只看該作者
哈囉!我是新讀者!
好期待接下來的發展喔!!
快點更文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