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祈月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追求學弟的愛情攻略之學長縮小了?(冰漾/ALL漾) 新增03至124樓

[複製鏈接]
31#
發表於 2012-8-3 22:12:09 | 只看該作者
學長好萌呀∼
祈月∼給你讚!
漾漾∼到底會怎麼樣呢?!好∼好奇喔!
祈月∼加油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2#
發表於 2012-8-3 23:11:28 | 只看該作者
答案:奴勒麗要漾漾誘惑眾人
點文者:萱萱兒
CP:夏冰
內容大綱:都可以...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3#
發表於 2012-8-3 23:42:02 | 只看該作者
哈哈~!!我笑翻了!!
阿冰,你真夠可憐的!!
阿阿,我比較想要看漾漾穿比基尼的說~~
萌漾會加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4#
發表於 2012-8-3 23:44:09 | 只看該作者
學長好可愛>///<
月~(裝熟啊!
衛生紙謝謝(掩鼻

答案:漾漾穿旗袍撲到大家身上WW
點文者:夜臣
CP:冰漾啊!!!
內容大綱:恩...我要看學長變兔子(舉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5#
發表於 2012-8-4 01:28:10 | 只看該作者
真想看看學長穿水手服的樣子
還有漾漾穿和服的樣子
一定萌死拉拉拉拉拉拉拉~~(爆鼻血中
新讀者 加油拉: )
真的好難猜阿~~沒有提示嗎?(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6#
發表於 2012-8-4 10:14:18 | 只看該作者
敬安.吾乃新讀者一枚~
請多指教~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7#
發表於 2012-8-4 11:09:20 | 只看該作者
答案 樣樣會穿改良版女僕裝走到大家面前,說壞蛋,女僕樣樣要逞罰你!
       誰要被我服務呢??(笑
點文者  盈妹
CP  冰樣
內容大綱  冰樣然後內容好笑就行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8#
發表於 2012-8-4 14:17:18 | 只看該作者
漾漾太可愛了~~

然後冰炎真的為漾漾甚麼都會做嗎XD?

大大繼續加油,我支持你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9#
 樓主| 發表於 2012-8-4 19:36:49 | 只看該作者
05


舞台中央──


聽完奴勒麗計畫的喵喵,冒著冷汗的站在舞臺中央,雙手顫抖的拿起MIC。
「現、現在有請冰炎學長、休狄王子以及九瀾先生來台上,並且拿著你們的道具。」


再休息區的三人一聽到喵喵的話,馬上拿起被丟在椅子上的道具,紛紛往舞台走去。


到達舞台中央的三人,先是看到在奴勒麗旁邊的漾漾後,個個迅速地往她那邊衝過去。


奴勒麗看著衝上前的三人,也只是揚起笑容的看著他們。之後把漾漾放在自己身前。便在他耳邊說了幾句,緊接著漾漾把胸前和服交叉處弄開,原本肩上的布料就這麼落到他的手肘。


「學、學長 ……你們不可以過來 ……」擁抱著自己的雙肩,漾漾使出他的必殺記──誘惑的雙肩!


看到此衝擊畫面的休狄和九瀾瞬間噴血倒地,唯獨只有冰炎單腳跪著、摀住鼻子的硬撐。
『可、可惡的奴勒麗,竟然叫褚使出絕招 ……』冰炎在陣亡邊緣的同時在心底咒罵眼前的惡魔。


奴勒麗看著原本的三人黑袍,變成只剩冰炎一個,心裡想著:「九瀾跟休狄真嫩 ……不過冰炎殿下也到極限了吧?呵呵∼不過他倒下去的話,接下來的遊戲就不能繼續了。」


趁著冰炎還沒有戰鬥力時,奴勒麗抓著漾漾往黑館外面走去。


在走的同時,也對他說: 「呵呵,冰炎殿下要把漾漾小朋友搶回去的話。到白園找我吧!」說完,奴勒麗放下傳送陣。


「可惡的奴勒麗!」看著早已不見的兩人,冰炎氣憤的重槌地板。


伸手抹去鼻下部份的血跡後,看向早已失血過多K.O的兩人,「被褚那樣的攻擊,應該很難活下吧 ……幸好我早已習慣他的攻勢了。」冰炎在心裡為他們默哀十秒,便從身上摸出兩朵小白花放在他們身上。


( 某月:你又從哪裡摸出來的啊我說! )


就在冰炎要轉身離開黑館的同時,他發現有人抓住他的雙腳,於是他低下頭去察看。


抓住他雙腳的分別是摔倒王子以及九瀾,他們抬起因鼻血大量噴發,導致上面血跡斑斑的臉龐。


「冰、冰炎 ……你一定要為我們報仇 ……記得把奴勒麗抓回來讓我炸!」抓住冰炎右腳的摔倒王子,一臉就是「等我好了,我一定要找那惡魔算帳」的表情。


然後抓住冰炎左腳的九瀾,先是發出詭異的笑聲,隨後從裙子的口袋裡拿出一顆小藥丸。


( 某月:你甚麼時候放的!我怎麼不知道?
九瀾:因為我是雙袍級。 ( 挑眉  )


「冰炎,這個你帶著吧!會有用的,相信我。呵呵 ……抓到奴勒麗之後讓她吃下去,我要好好觀察惡魔的器官長的如何。」說完,九瀾把手上的小藥丸丟給冰炎。


「恩、我知道了。」伸手接住九瀾丟的藥丸後,冰炎拿出他的傳送符往黑館外面走去。


「就 ……拜託你了 ……要把漾漾小朋友/妖師給帶回來 ……」兩人在說完這句話後,紛紛倒下繼續當失血過多的屍體。


冰炎就在要丟下傳送陣之前,回頭看了一眼已倒下的戰友,便緊閉雙眼、丟下符咒說:「再見了 ……吾友。」


( 某飄:月阿,你寫這樣好像十八相送!
某月:戲劇效果咩∼ )


風之白園──


白園外,出現了一陣白光,從白光外就能隱約看見光內的人,那人有一頭亮麗的銀髮、但前髮有一撮紅,身穿一套紅色亮麗的水手服,腳的部份也穿著同色系的長靴,頭頂戴著一對可愛的白色小兔耳,手上則是拿著胡蘿蔔。


在一圈白光消失後,穿著美X女戰士衣服的冰炎,緊握住身上唯一的武器──胡蘿蔔後,一臉「誰敢靠近我,一律格殺勿論!」的表情往白園內部走去,在走的同時,身上也開始散發出濃濃的黑氣。


當走進白園內部時,冰炎就看到躺在床上的漾漾以及站在床邊緣的奴勒麗。


一看到冰炎的道來,奴勒麗像個沒事人一樣,把玩手中的酒杯說:「唷∼冰炎殿下果真來了。」


「奴勒麗,還不快點放了褚!」冰炎拿著手中的胡蘿蔔對著她,大有他不放人、我就把這胡蘿蔔丟過去的氣勢。


冰炎的動作,讓奴勒麗興起一股玩味。她伸出舌頭舔了一下嘴唇,隨後用手撥開在胸前的波浪長髮。


「想要漾漾小朋友,可以。但是前提是 ……」奴勒麗揚起一抹邪惡的笑容看著冰炎。


「必須在不用爆符、幻武的情形下打敗我。」在她說完此話後,冰炎有點錯愕的看著她,隨後便低頭看著手中的胡蘿蔔。

******

不知道有沒有人猜對呢 ?
然後某月要公佈得獎名單 ...
得獎的有:
冰之翼
萱萱兒
恭喜這兩位讀者們獲得某月的點文名單
然後沒猜中的也不要灰心 !
下次某月還會開放有獎徵答哦 !
另外某月昨天已經想好點文的名稱了 ... ( 燦笑

P.s:是說某月昨天還想到一個故事
也就是沉月+特傳+吾命 wwww
但是目前正在考慮要不要執行中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0#
發表於 2012-8-4 20:22:08 | 只看該作者
嘖嘖,這篇我從頭笑到尾XDDD
尤其是十八相送那段啊!!!
月要加油喔,我要看學長拿胡蘿蔔戰鬥的樣子XD(揮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