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祈月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追求學弟的愛情攻略之學長縮小了?(冰漾/ALL漾) 新增03至124樓

[複製鏈接]
91#
發表於 2012-8-9 22:26:34 | 只看該作者
喔喔~完結了~~(在電腦桌前笑到翻)
放吧放吧~~H文~~本作者最喜歡H文了~~
阿阿,出本阿....
我也很想出耶...(望)
老實說...我看到05的部分,讓我想到一些事...(拿胡蘿蔔的部分...)
在FB上才剛跟網友討論阿冰變成兔子要怎麼揍人的說...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2#
發表於 2012-8-12 13:56:38 | 只看該作者
大大寫的超好看~
冰樣耶~冰樣~(突然想到某飲料......)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3#
 樓主| 發表於 2012-8-15 15:46:14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祈月 於 2012-8-15 20:34 編輯

食用前需之:
一、麻煩請先看過前面的國王遊戲,因為有連慣性
二、大家偶爾看看後記好咪 ~
三、搭訕甚麼的某月非常歡迎
四、這個既不是番外篇也不是後篇,是國王遊戲的延伸篇 ( 遭踹
五、目前番外篇某月不知道要寫甚麼,歡迎讀者來點文
但是一定要跟國王遊戲有關,某月會看哪些點子好
才會採用哦 ( 燦笑 ) 並不會全部都採用

廢話好多 ( 擦汗
所以正文開始摟



01


「褚,我先去出任務了。」看著手機傳來的簡訊,學長再一次的跟我說他要去出任務了。


「好 ……」這是我第幾次無奈的說好,眼睜睜的看著學長穿著黑袍轉身離去?


我突然絕得我現在有點像守著空屋等待著丈夫回來的妻子,等等!我為甚麼會有這種念頭!算了 ……這些都不是重點,重點是這是我跟學長交往以來的第N次的約會,一定有人會捧著臉頰說:「好好哦∼學長原來是經常跟交往對象約會的人,要是我每次跟我男友要去約會時 ……」等等的話語。


雖然我們才交往兩個月而已,就約會那麼頻繁,我相信很多人都會羨慕 ……但是!那些約會到後來都沒有成功好不好!每次的約會學長一接到公會的簡訊,就會把我拋在腦後的去出任務!然後每次我都要自己一個人回黑館!在連續幾次下來,我真的覺得學長是個工作狂!而且是百分之百的工作狂,每次都把工作擺第一。


(某月:漾漾開始當起愛抱怨的妻子了 ( 茶 )


「唉 ……」回到黑館後,我把自己的東西丟在一邊,隨後身體向後往床上倒去。為甚麼躺在自己的床上,有種莫名的空虛感呢?


緊握著身下的床單,我開始有點想哭了呢!為甚麼每次的約會,學長都要去接公會的任務!為甚麼啦!我一邊在心裡抱怨一邊喊著:「學長是個大笨蛋、工作狂,我討厭你!」雖然嘴上說討厭,可是我的心裡還是擔心著學長 ……擔心他萬一出任務受傷了怎麼辦 ……


我做什麼擔心那個工作狂,就讓學長出事情好了啦,反正學長只要受傷的話,就能陪我一陣子了 ……阿阿阿阿阿阿啊!學長是笨蛋啦!


就在我不知道是第幾次抱怨學長是工作狂時,房間的落地窗悄悄的被打開,一名身穿水藍色和服、被學長稱做是老太婆的人走了近來。


(某月:不用我說大家應該知道是誰唄 xD)


「唷∼漾漾小朋友怎麼一臉哀怨樣?難道是我家那隻小毛頭欺負你了?還是他都跑去工作拉?」聽到這個聲音,我二話不說的把眼淚擦一擦,然後把頭轉向落地窗。


當我看到來的人是誰後,驚訝的看著應該在無殿的人,也就是這個學校的董事兼無殿三主──扇董事。


「扇董事,你怎麼在這?」想也知道扇董事來一定沒有甚麼好事,因為這個人就是哪裡有熱鬧(混亂?)的地方,就往哪裡躥,然後把那個地方用的更加熱鬧(混亂?)。


扇董事一聽到我的問話,好像直接過濾掉的樣子,她拿起她的水藍色扇子,大力的給他甩開之後,用扇子稍微遮掩自己的鼻子以下的部位,「漾漾小朋友∼你不要難過阿∼我知道我家那口小子是工作狂,可是他這樣是為了某些事哦。」


某些事?學長他那麼努力工作到底是為了甚麼事?聽到董事這麼說,我真的很想問董事到底是甚麼事。


「麻∼漾漾小朋友以後就知道了,現在不急著知道。」雖然扇董事把她的嘴巴遮住,但是我好像隱隱約約看的出來她在邪笑?


突然間,扇董事把她的扇子收了起來,然後輕輕拍打在她手上,扇子的碰撞聲清脆的在我房間裡響起,我在那個同時好像感應到某種力量被施了出來。


「好了,我也差不多該走摟。」欸?就這樣?我還以為董事要趁學長不在的時候,去學院裡做一些事情呢。


「哦、好,扇董事慢走。」我看著扇董事轉身的背影,以為她現在就要走了,就在此時她說了一句話,讓我之後有得受的話。


「吶、漾漾小朋友要好好珍惜這段期間哦!因為我家那口小子會出一些事情,所以需要你照顧他”一陣子”,說不定漾漾可以趁機反攻他哦。」


(某月:扇董事,我想不是”一陣子”而已吧? ( 喝茶
扇:麻∼這樣才好玩阿∼ ( 竊笑 )


照顧?反攻?扇董事再說什麼阿?還有學長會出事 ……?


「等 ……」正當我想問個清楚的時候,扇董事早就跑的不見蹤影了,只留下我一個人在房間裡想著她剛剛說的話。


就在扇董事離開沒多久後,有人踹開了我的房門,踹門的那個人是我意想不到的人──安因,他也告訴了我一件讓我非常震驚的事。


「漾漾,冰炎出事了!他現在正在公會的醫療班裡治療,提爾叫我通知你去!」


什麼?學長出事?不會吧?真的被扇董氏說重了!

******

後記:

某月一回來就馬上躺床睡覺了 !!
去營對真的超累的阿阿阿阿 ~
所以拖到今天才更新篇 ~

然後預計更文時間不定時 xD
找我的話我會在女人請進,男人誤入。這裡哦 ( 燦笑

非常歡迎讀者來這個大家庭
目前有舞台劇徵人
某月掩老鼠 ( 掩面
因為去營對 所以沒有選到好腳色 ( 擦淚

最後要加我好友的話
請先通知你是哪一篇的讀者 ...
不然某月會不知道要不要加
( 雖然已經加了 )

感謝前來閱讀以及留言的讀者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4#
發表於 2012-8-15 16:35:57 | 只看該作者
我是頭香?!
話說~好想知道發生甚麼事了!學長!!
月月快更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5#
發表於 2012-8-15 16:50:38 | 只看該作者
冰炎出了什麼事!!
快告訴我啊啊啊~~!((拿刀抵在月月的脖子上←新仇+“舊恨”

不能出什麼事啊啊~~冰炎~~~
下一篇~~~((伸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6#
發表於 2012-8-15 17:11:31 | 只看該作者
喔喔好期待後續~~
原來一切又都是扇董事惹的禍= =+
下一篇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7#
發表於 2012-8-15 17:54:30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l3949792 於 2012-8-15 17:57 編輯

我好久沒來留言了....
我以為說完結就沒了....
結果竟然還有0口0!!
所以我又跑來了~
以前沒留不可以打我喔!!QAQ
是說我也好想點文=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8#
發表於 2012-8-15 19:30:58 | 只看該作者
喔喔!!
到底是什麼呢??
期待期待!!
下一篇快快來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9#
發表於 2012-8-15 19:44:24 | 只看該作者
翻文出來看文的路人一隻....
好看喔~~
要繼續出!@@!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0#
發表於 2012-8-15 20:26:45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乂紅蓮乂 於 2012-8-15 20:43 編輯

啊哈哈~某蓮來看文了
來幫月挑錯字摟~
就會把我拋在腦後的去出任務!然後每次我都要自己一個人回黑!  館
什麼?學長出事?不會吧?真的被扇董了! 事.中
我猜學長變成了名符其實的"紅眼殺人兔"啦!{狂笑ing
扇董做得好啊!
期待下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