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2175|回復: 17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吾命同人─穿越時空(05/17增第11篇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09-11-27 23:23:1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稚氣×漓 於 2010-5-17 21:43 編輯

「藍莓派、藍莓派!我終於買到你了!」披著斗篷的男人就這麼蹦蹦跳跳的走著,三不五時還哼著輕快的小曲。

是的,他就是最愛吃藍莓派的太陽騎士──格里西亞•太陽。

一路上行人來來往往,難免會有些碰撞,當然,格里西亞是披著斗篷偷偷溜出來,他可不能讓審判知道他又偷偷的跑出來,不然自己又要進去禁閉室和公文作伴了。

當他正要抱著他心愛的藍莓派回聖殿好好得親密接觸時……。

碰!

兩人相撞,一個拿著魔法藥水的魔法師與拿著藍莓派的太陽騎士相撞。(可惜他帶斗篷所以別人不知道他是太陽騎士)

街道上一如往常行人來來往往,但角落卻有一些翻倒的藍莓派,還有一位喃喃自語的魔法師:「那瓶藥水……是實驗品啊……不過他似乎只是個普通人……應該沒關係吧?時間到就能回來了,應該是吧……」

把地上還存活的藍莓派撿一撿,反正都還好的,不拿白不拿嘛!

魔法師就拿著藍莓派,悠閒的離去……。

但是魔法師,若你知道了那是太陽騎士之後是否也會如此悠閒的離去?


「唔……好亮。」

睜開了眼,嗯……一切似乎都很正常,不對!我的藍莓派呢?

格里西亞就這麼東找西找,但就是找不到他最心愛的藍莓派。

終於,他停下來看看四周,這裡是葉芽城嗎?雖然很像,但感覺又不太像啊!看了又看,格里西亞終於很肯定這裡絕對不是葉芽城!

原因是……


---------------------------------------------------------------
好了我先打到這裡(眾毆

因為......其實我本身很懶啊!
懶的和凱司有的比了!所以利奧拉你快來!(踹飛
好不容易努力打文對我來說是莫大的感動啊!

其實這是第一次生出同人文,所以我也好感動!

所以......請大家等我更新吧!(跪

這是短篇,所以大概在1~2次更新就能解決了(燦笑)

至於原因,就請各位大大來猜猜看吧XD

-----------------------------------
這是為了方便大家的產物──

第2篇:第1頁7樓
第3篇:第2頁14樓
第4篇:第2頁20樓
第5篇:第3頁27樓
第6篇:第5頁47樓
第7篇:第7頁67樓
第8篇:第10頁91樓
第9篇:第11頁102樓
第10篇:第12頁119樓
第11篇:第13頁130樓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09-11-28 00:00:04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晴空晨音 於 2009-11-28 00:02 編輯

YA~頭香(第一次)
大人寫的很好呢
好好奇太陽跑到哪去了?
怎麼可以在關鍵時喊卡呢

原因?
因為四周的樹不是真的樹XD

快點、快點
期待下一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09-11-28 09:56:35 | 只看該作者
不錯唷!!
下一篇加油八XXD
雷瑟會去救他嗎...
其實我比較希望喬葛去救他诶X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09-11-28 12:05:17 | 只看該作者
大大啊~你好沒良心啊~
怎麼能狠心的停在這要命的地方呢~
下一篇快出來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09-11-28 14:28:06 | 只看該作者
快點∼加油∼(搖小旗子+吶喊

到底穿了去哪兒?好想知

大大加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09-11-28 14:36:05 | 只看該作者
不知審判何時才會發現呢?XDD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樓主| 發表於 2009-11-28 20:07:37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稚氣×漓 於 2009-11-28 22:51 編輯

「怎麼會這樣!那間全葉芽城最好吃的藍莓派店跑哪去了?!還有那間蜂蜜超濃又超甜的餅乾店呢?!……」格里西亞傻眼,口中又不停的唸著葉芽城的最有名糕餅店。

「這裡絕對不是葉芽城啊!」最後,格里西亞最出結論,一口氣喊了出來。

只是,格里西亞……你是太陽騎士……難道不能注意武器之類的東西嗎?


另一方面──

魔法師悠閒的走後,猛然有一個人影「飄」的出來,臉上雖然沒有太大的變化但仔細看看還是有些錯愕的表情。

「糟了……要趕快回去聖殿和審判說……啊!太陽光好強!」不知道是要躲太陽還是急著向審判騎士秉告這件大事,那人的身影又迅速的消失……。

回到聖殿後,足足十位聖騎士都被那飄來飄去的幽靈……不!是白雲騎士長給下了一大跳,其中烈火甚至還丟了除靈之火,但知道了是白雲騎士長後也趕緊追問他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因為白雲騎士長竟然會自動浮現去找自己,就連審判騎士也不禁皺眉,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會議廳內,十一位聖騎士都到位,唯讀聖殿之首──太陽騎士缺席,大家互相交換了個眼神,同時心裡也都有了個底──一定有九成九是太陽騎士惹出來的好事!

「大家都到了,那麼我就開始說了……」白雲騎士長慢慢的說出一句話,但認識他的人都知道,他已經講很快了。

「等等,太陽騎士長還沒來。」一個低沉的聲音響起,也正好問到了大家的疑問,雖然也差不多知道是太陽騎士惹的事,但凡事還是求個確定比較好,或許他只是賴在房間睡覺?

「其實我要說的正是關於他的事。」說完這句話,每個聖騎士都露出了「為什麼我是這屆的十二聖騎」的表情,而且還是帶著想哭的衝動,唯獨審判黑下了臉,看起來憤怒到了極點……。

坐在他兩旁的聖騎士也很識相的自動移位,免得待會兒被超級低氣壓給秒殺。

「那我就開始說了,其實……」白雲騎士長保持著他最快的說話速度開始敘述當時發生的事。

起初大家也只是無奈的聽著不知道第幾次溜出去買藍莓派的太陽事績,但聽到後來,每個人的眼睛越瞪越大,當聽到太陽騎士就這麼平白無故的消失時,大家慌了,十二聖騎缺少了太陽騎士該怎麼辦,難不成從此改成十一聖騎?恩……這建議似乎不錯?大家的腦中突然閃過這個念頭,但又因為烈火大喊一定要把那個魔法師給宰了而一掃而空。

「事情就是這樣……。」白雲說完後,每個人都沒有動靜。

這下可好了,魔法師那麼多,難不成要把所有魔法師給抓來一個個慢慢拷問?

正當大家快想破頭時,低沉的聲音再度響起。

「去找教皇。」審判騎士俐落的四個字點醒了所有聖騎,大家一同前往教皇的所在處──神殿。



--------------------------------------------------------
我終於生出第二篇了(感動T^T
現在突然發現好像一兩篇寫不完……。
那……可能會暫文噢,因為要大考了(默)
死定了,這次大考穩掛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發表於 2009-11-28 20:53:02 | 只看該作者
還是未知到穿了去哪∼∼

審判,你一定要把太陽帶回家啊啊啊啊啊∼∼(回音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發表於 2009-11-29 11:09:07 | 只看該作者
太陽的消失
史稱:藍莓派之禍
歷史讀太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發表於 2009-11-30 08:29:30 | 只看該作者
我看是那個魔法師要倒大楣了~~一次性惹怒十二聖騎~XD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