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冥棺

[同人文] 【特傳】謊言之後,真相之前……

[複製鏈接]
 樓主| 發表於 2018-3-20 21:59:13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To.小伊
  辛苦小伊了(拍拍,雖然我也差不多,這樣害我好怕升上高二喔怎麼辦(抖
  我也在學校上過論壇喔~結果被朋友笑(桑心,說什麼同人文的,怎樣!老娘的興趣啦~不服來戰!(暴走中

To.楓洛
  你到底對艾克爾有多深的執著啊……(汗
  靈感啊…呵呵…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8-3-20 22:09:37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冥棺 於 2018-3-22 22:46 編輯

唔呵呵呵呵…果然段考周考數學物理化學全都給我去死啦!(怨念頗深的某人
靈感在前幾天來了,這是好事,但為什麼要給我靈感開新坑啦!知不知道下禮拜段考啦!(崩潰,雖然我並不打算打出來
這次只有兩個人留言有點桑心……
嘛!算了,如果因為這種事低落就太小看我了!(神經病……

以上

    「巡司。」一直深鎖,沒人敢靠近的門今日迎來三位客人。

    「怎麼?接任務嗎?」露出令人寒毛直顫的笑,連正眼都沒給一個。

    「那個…」金髮的鳳凰少女紅著眼眶,她在千冬歲的暗示下去找了醫療班的記錄,結果發現五年前的背叛事件根本就是個笑話,記錄裡根本沒有那些受傷的人。

    「我們…」即使害怕面對眼前的惡鬼巡司,但愧疚使他們顫抖著聲音開口。

    「請問…巡司有漾漾的消息嗎?」

    「喔?真稀奇,怎麼會來問背叛者的消息呢?」滿滿的嘲諷從褚冥玥的口中吐出「是想要增加背叛者數量嗎?」

    「不是的…不是的巡司,你明明都知道的。」萊恩痛恨著鬼族戰爭時的自己,漾漾還是漾漾,怎麼也不可能改變的,他卻否定了他的存在「我們只是…」

    「喵喵想和漾漾道歉!」

    「明明說好是朋友的…」

    「嗤!」冷哼一聲,褚冥玥終於轉過頭來看他們「道歉?哼!你們沒有資格。」

    「……」

    沒錯啊…他們沒有資格,先背叛的是他們,先不相信的也是他們,還大聲批判對方的所作所為,明明都是為了他們啊…

    「……嗚…喵喵對不起漾漾,都說好的,都說過的,喵喵卻…卻…嗚嗚…」

    「漾漾……」

    「巡司,我可以問你,為什麼漾漾那時候要說謊嗎?」千冬歲努力恢復自己應有的冷靜,抬頭毫不畏懼的與褚冥玥對視。

    「哼!」褚冥玥冷哼了聲,但那聲音裡卻有著濃濃的心疼,心疼那個不得已的弟弟「如果有人拿武器指著朋友,你還會說出還朋友受傷的話嗎?」

    「……所以……我們真的都…」

    「不然呢?破綻那麼多你們卻能深信不疑我也還挺佩服你們的。」

    這句話讓三人皺起眉,心中的愧疚更深。

    「但那是他自己的決定。」深吸了一口氣,褚冥玥柔了柔眉心,對於自家弟弟的執著感到無奈「我們現在能做的就是把幕後黑手殲滅,尤其是高層。」

    「我明白了,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嗎?」

    「喵喵也要幫忙。」

    「人越多當然越好,不過現在不知道的人就讓他不知道,想到死都不用和他說。」

    雖然現在知道的人好像佔大多數。

    「那我們要怎麼幫?」

    「狩人和奇歐妖精已經去幫我過濾人選了。」褚冥玥說著前陣子來找她的人所擔任的任務。

    「天使與白精靈還有其他行政人員會幫忙壓下輿論,畢竟他們的身分不好太過偏袒哪方。」

    「洛安負責詛咒,黎沚本身就不太聽從公會指令,所以現在的不合作也不會被懷疑。」

    「米可蕥你就去問提爾吧!他知道計畫。」

    「好~」難怪最近輔長總是不幫忙復活那些找過麻煩的人。

    「千冬歲和萊恩一組,調查公會有什麼人能用,什麼人可信。」

    「公會已經開始懷疑我了,所以我不好去調查太多事,所以這個重任只能交給你們,能做到嗎?」

    「一定可以,那需要雪野家占卜嗎?」

    「我們不需要神喻,因為我們一定能成功,這可是妖師說的!」

    「「我們知道了!」」

    那天,從那扇門走出的三人,眼神中充滿了堅定,以及為了贖罪的決心。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8-3-21 17:07:40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茖發現背叛文看太多會漸漸討厭那群背叛者欸...以前茖挺喜歡阿冰和喵喵他們結果現在超愛鬼族們和鬼王漾漾啊~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8-3-21 21:37:45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呦,棺棺早我又滾回來了((揮手
天啊說好的下禮拜段考呢………?
耶嘿因為艾克爾很可愛啊~www
那祝棺棺靈感快回家&段考順利~(?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8-3-22 22:23:39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伊莫寒 於 2018-3-22 22:25 編輯

玥姊果然霸氣!

這句:我們不需要神喻,因為我們一定能成功,這是妖師說的!

真的是讓我感受到女王的氣勢

請接受小的膝蓋吧!!
---
段考真的是每個學生最討厭的東西了(黑氣瀰漫

害我最近要讀書都快沒有時間上論壇了嗚嗚

雖然高職比高中比起來,要讀的東西已經算少了......

但是還是要讀好多啊啊啊!!!

我可不可以放棄啊嗚嗚(摀臉

棺棺你段考加油吧!(拍肩

我的段考成績就讓它順其自然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8-3-22 23:46:42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棺棺加油~                                                  真的是很特別的一篇阿!期待更文~還是很心疼漾漾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8-3-25 05:44:56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To.茖
  真的~像以前我喜歡冰炎,結果最後反而愛上安地爾一樣~

To.楓洛
  你可以試著別用滾的,用爬的如何?
  靈感近期是不會回家了,段考什麼的……嗯,你懂的。

To.小伊
  高職啊…小伊辛苦了,因為我找不到專長所以添志願時就不考慮高職了。
  我段考也要順其自然了!

To.艾希兒
  我會努力加油的!努力四五天更一次!努力存搞!
  謝謝你的支持喔!(你當選舉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8-3-25 05:56:55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唔呵呵呵…這裡是放棄段考的棺棺(瘋了
最近一直被重傷呢!被我最親愛的同班同學重傷了……需要慰藉。
什麼叫做會胖不是沒有原因的!老娘我才四開頭!一定過輕還說我胖…嗚嗚…而且那台身高機一定壞了!明明我有張高……(一堆廢話

以上

    「嘖。」冰炎最近異常煩躁,從五年前到現在煩躁的感覺不減反增。

    也許是因為自己一手拉拔的代導學弟背叛了吧…他是這麼想的。

    揮槍將眼前的鬼族滅掉,不懂為什麼只是個勘查任務會遇到鬼族。

    這邊的鬼族異常難纏啊…

    夏碎因為身體緣故沒辦法陪自己出任務,而且不知道為什麼鬼族大戰之後心中的異樣感越來越濃厚。

    難道有什麼事……

    冰炎一邊分神想著。

    所以當他發現黑色絲線時已經來不及了。

    世界兵器,陰影。

    看著眼前越來越深邃的黑,冰炎知道自己應該跑,但那也只能爭取一段時間。

    還有什麼方法?公會?不行,即使是公會也解決不了陰影。

    但唯一能處理的種族不知道願不願意出面,不過即使願意以陰影擴散的速度也太遲了。

    所以只能……

    握緊長槍,冰炎凝神的壓低自己的身子。

    即使機會微乎其微,仍要力拚到最後一刻。

    ‘你來接我了嗎?’黑霧中傳來童稚的聲音。

    ‘你會來找我對吧?’

    ‘是約定喔!你一定還記得,對吧?’

    一句又一句的疑問句,因為沒有人回應而顯得失落。

    ‘難道真的忘記了嗎?’

    ‘可是我有乖乖聽話,為什麼?’

    失落轉化成的黑霧翻騰,隨著聲音的情緒起伏,使四周的絲線越來越多。

    ‘果然嗎?’濃濃的失落藉著空氣浸染聽者的耳朵‘果然是忘記了吧?’

    黑霧肆意翻騰,逐漸逼近冰炎。

    ‘都是說謊騙人的!’黑霧突然漲高,宛若噬人的野獸爆衝到冰炎面前‘那乾脆全部都毀掉好了!’

    緊握槍身,即使擺出最好的攻擊模式,冰炎卻發現他根本沒辦法抵擋。

    死定了,閉上眼,這是冰炎第一次有這種想法,在面對世界初始的絕對力量下,黑袍這個稱謂顯得微不足道,弱小的可以。

    因為是閉著眼,所以冰炎並沒有發現他手上鏈狀的護符正在發出微弱的藍光以及出現在身側的人影。

    「不行喔!烏鷲。」柔和的聲音從旁傳出,張眼一隻覆蓋著黑色衣袍的細瘦手臂伸出。

    站在他面前的是單薄的身影,伸出的手在空中畫出一個陣法,為他抵去所有黑暗。

    「我來接你了。」刻意變過的嗓音,蓋著一塊布的臉,一頭柔順的長髮,圍繞著水一般的氣息。

    明明看起來是那麼瘦小,背影卻那麼強大,毫不畏懼的走入黑霧中,用他自己的方式,給與霧中的孩子溫暖和依靠。

    不知道為什麼,冰炎把這樣的背影和某個人重合了。

    眼前這人有著和那人一樣的純粹氣息,卻沒有了那份天真。

    心底的聲音在嘶吼著,有種直覺告訴他,讓他煩躁的原因在這個人身上可以找得到答案。

    黑霧漸漸的散去,在黑霧中開心笑著的是曾在湖之鎮底下的陰影,黑色短髮燦金的眼瞳,嘴角大大的笑靨訴說著等待後的喜悅。

    「太好了!你來接我了!沒有忘記,沒有食言。」

    「嗯,我來接你了,抱歉讓你等那麼久,一定很不好受吧?」

    「不會不會,只要你記得就好了!」

    看著眼前的畫面冰炎有種不協調的感覺,他認得那個男孩,曾經造成世界恐慌的男孩,但照理說他應該只會聽從‘他’的話而已……莫非……

    「你是誰?」瞇起眼,他審視著眼前的人。

    「我是誰並不重要,冰炎殿下。」那人轉身看著他,語氣依舊溫和。

    「你為什麼會在這裡?」對方沒有說,冰炎也不好隨便下結論。

    「黑山君派我來拿回古代兵器,以免落入妖師手中。」

    那人說的話很有道理,如果是黑山君的話的確有可能。

    陷入自己思緒的冰炎沒有看見,男孩露出的奇怪表情,以及那牽著男孩,微微用力的手。

    「如果沒事我先回去了。」那人一揮手,黑色的裂縫憑空出現,然後往兩旁拉扯出兩人寬的通道。

    「公會那裡時間交際處會回報的。」微一傾身,對他行了個禮,沒等冰炎回過神,他牽著男孩往裂縫走去。

    「你到底是誰?」冰炎覺得,這件事很重要,不知道為什麼,他就是想知道對方是誰。

    「如果殿下真要知道的話,告訴您也無妨。」那人回過頭,看向冰炎,沒被白布遮掩的唇角勾起輕笑「我名為尋,僅此而已。」

    「什麼身分,跟黑山君有什麼關係?」想了解更多,會讓自己煩躁的原因,來源至少得知道。

    「時機未到,殿下之後會懂的,我的身分並無特別之處。」那人牽著男孩,頭也不回的踏入裂縫中,轉瞬消失。

    也許是錯覺,冰炎覺得在最後他好像模糊的聽到一句,男孩青澀童稚的嗓音。

    「為什麼漾漾不告訴他……抱歉偷看了你的記憶,難道漾漾不恨他們?」

    理所當然的不會聽到裂縫消失後,黑色人影說的話。

    「因為我們都沒有錯,所以烏鷲,別怪他們好嗎?」

    簡單的一個問句,卻不知道是在和聽者說還是在說服自己。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8-3-25 22:41:05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你好棺棺我是新讀者加油喔~你寫的都超好看的我很期待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8-3-25 23:11:33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茖超愛烏鷲的♡喔喔棺棺讓他出場了吔開心!還有,段考是什麼?可以吃嗎?(裝死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