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夜宵熠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自創(穿越)】人生總是充滿意外? 1/1更新1-11

[複製鏈接]
81#
發表於 2018-8-29 17:11:27 | 只看該作者
「啊,我忘記你是女生了。」這句話真的講到我心裡啊!
每次同學都這樣說我......(不過我的反應跟緹香一樣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2#
 樓主| 發表於 2018-8-29 17:25:2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邪喵喵 發表於 2018-8-29 17:11
「啊,我忘記你是女生了。」這句話真的講到我心裡啊!
每次同學都這樣說我......(不過我的反應跟緹香一樣 ...

  現在很多女生應該都是這樣吧(至少我周遭的女性都是這樣),我也是會被無視性別的人,不過現在已經沒差了www,雖然還是會回一句髒話送他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3#
 樓主| 發表於 2019-1-1 22:02:3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夜宵熠 於 2019-1-1 22:03 編輯

  因為是元旦(已經過去22小時
  所以突然發文
  意不意外σ°∇°σ
  ……不要打我

1-11 開學,原來如此漫長


  今天是開學日。在我苦苦等了六年後,終於要進入傳說中象徵青春、小說動漫用不爛的神秘之地了。


  而現在的我,正孤獨一人在月臺等撞車。至於為什麼……也就那幾個很笨的理由吧。


  昨晚我……沒有早早睡,就和平常一樣的時間就寢,只是我似乎高估心中對於Atlantis的期待了……整個晚上處於亢奮狀態,我都在懷疑自己是不是從來沒這麼嗨過,自言自語的語速突破天際。


  很誇張,我知道。最後怎麼睡著的我沒有印象,總之是沒有睡好,導致現在的我很想甩昨晚的我兩耳光,揍暈了最好。


  我他媽居然睡過頭了!這是我穿過來後面臨的最大恥辱!我可是從來不遲到不缺席,全勤拿很爽的乖小孩欸,天啊我到底在幹嘛……比和冰炎約定的時間晚了十分鐘,很明顯的,那隻嚴以律己也不想寬以待人的兔子,選擇拋棄我,和漾漾雙宿雙飛去。


  ……其實比起不遲到形象,我更在乎的是有沒有人帶我去教室,路痴沒有成功走到目的地的權利。


  事情是自己造成的,我也不能說什麼,但最主要我不講話的原因是,滿腹髒話脫口而出我怕嚇到旁邊打掃的阿姨。


  哦,車來了。我助跑了下,向前一躍——


  被傳送過去前,我看到那位阿姨目瞪口呆的表情,連手上的掃把掉到地上也沒發現。


  我還是嚇到她了。
  幹,早知道就狂罵髒話,那個驚嚇程度還比較低咧。

***

  其實嘛,我不是「上學遲到」,而是沒有和漾漾他們一起,所以準確來說,我也沒做錯什麼。


  是說學校真的好氣派,看看那微微透光的校門,上面刻著的……文字?我看不懂,應該是校名吧,雕工非常精細,一旁的精靈雕像也是,有種本來那塊石頭就應該長那樣的感覺。


  ……在這樣看下去,我上學第一天就會被歐羅妲的……神奇寵物殺掉,我不想比漾漾早死。現實是不能逃避的,而且我才不相信冰炎人有那麼細心,會託人帶我去教室。


  好了,該怎麼辦呢?


  邊緣人加路痴的生存要點之一,隨波逐流!


  環顧四周,我稍微判斷了下人潮流動的方向,大概分為五條線:

  最左邊那條,看起來年紀都滿小的,比較像中小學部的。
  最右邊的應該是大學部和聯研部的,衣服大部分都是袍服或是便服,校服基本上沒有看見。

  最讓人頭痛的是中間三條,那絕對是高中部三個年級,長相、服裝都很拿來判斷。那……要選哪一條呢?


  此乃人生大事,不得魯莽……最近被古風文荼毒,講話都自動文言了……我真的不知道要選哪一條,每個人看起來都超可怕,一群人在那裡就變得更可怕……一個社交恐懼症患者到底為什麼不要好好睡覺,然後乖乖早起呢?作死啊!?


  ……我想成為瑪麗蘇了怎麼辦,至少什麼事都不做就會有人來幫你,還不會孤單寂寞覺得世界拋棄她。


  不行,再灰暗下去就不用上課了,還是隨便選一條再見機行事吧!


  才這麼決定的我眼前閃過一抹亮眼的銀色,定睛一看,那身散發「老子有錢實力又強」的黑色袍服還有金鍊——在高中部的除了冰炎還有誰符合?

  
  是紅眼、不,是救星啊啊啊啊啊!


  我急忙用最快的速度跑過去,幸好冰炎沒有走失的困擾,那閃死人不償命的馬尾簡直太好找了。


  「冰、學長。」來到冰炎面前,我稍微喘了口氣,才向他小小的點頭問好。


  「你遲到了。」冰炎瞥了我一眼,倒是沒什麼不爽的情緒,「找我做什麼?」他環著手,靠在門邊,看起來有幾分愜意。


  「不小心睡過頭了……」我心虛的看向別方,而後又轉回來微微低頭:「我不知道……教室在哪裡。」


  啊……有點羞恥欸,讓不熟的人知道我是路痴什麼的……冰炎你如果敢笑我,我就……腦補萬字你被漾漾甩的悲文!


  冰炎不負他在我心中的定位,鄙視意味濃厚的說道:「你走路眼睛是閉著嗎?明明就在樓下,你剛才經過了。」


  他剛說什麼?經過了?屁啦,我怎麼可能眼殘成那樣……其實挺有可能的,我剛剛過來的時候只想著追到冰炎就成功了……然後就無視經過的所有東西。


  不管啦,你還是笑我了,等著被甩吧!


  嫌棄歸嫌棄,口嫌體正直的紅眼兔還是領著我向教室前進。可能是因為他很閒、我是說,關心學妹。走到半路時,他開口:「你怎麼沒穿制服?」他似乎不太在意,只是單純好奇,或許他以前也沒穿過制服?


  這是偏見,我沒辦法想像冰炎乖乖穿著制服的樣子,頂多就是扣子不扣好,要穿不穿的……在當事人面前,這樣想不太好……?不,我覺得很好,在他笑完我之後,我覺得更好了。


  一邊想著特傳全員的制服寫真,我回答,「我不喜歡穿裙子,學校也沒規定一定要穿,所以……」抬頭,我不太確定的說:「還是學校有這個規定?如果有的話,我等等去換……」但我真的不想換,真心覺得長褲比較好,拿到衣服的時候真的超傻眼,怎麼可以連一件褲子都沒有!?


  冰炎看向我,像是在說「你破事真多」,不過他馬上收回目光,停在一扇教室門前,「教室在這裡,記好了。其它專業教室在這段時間都會由老師帶你們過去,不過你還是先記起來,以後才不會走失等著人認領。」他嗤笑,滿是欠打的屁孩模樣,「制服的事情我會找人處理,如果還有事就用手機聯絡我。」


  「……謝謝學長。」努力無視他嘴我的那幾段話,非常有禮貌的小聲道了謝。看了看時間,再過不久就要上課了,而我還沒報到,所以我指了指教室的門,說:「那我先去報到了,學長你……慢走。」


  果然我不適合太有禮貌,馬上詞窮,慢走的意思好像利用完就你好再見一樣,但我就話廢嘴笨嘛……


  大概是我想太多,冰炎聽完也沒有露出不悅的表情,他向我回應一聲之後就轉身離開了。


  呼……終於到了教室,怎麼有種比新生訓練還漫長的錯覺,明明還沒過多久……


  我拉開教室的門,一瞬間,我好像聽到有什麼東西在哀嚎……哦,是那個怨魂還是啥罪人嘛,對不起,完全忘記你的存在。呃……你還是有嚇到我哦,乖,不要難過,你沒有白白被輾。


  耍笨使我身心愉快。


  教室裡的人很少,只有五個,歐蘿妲已經來了,她正在和米可蕥一起將電話號碼存到漾漾的手機,一旁的千冬歲也附和著讓她們把他和萊恩的號碼也輸進去,正主漾漾則是站在旁邊一臉懵,還有一隻五彩繽紛的雞坐在離他們有點距離的位子上不知道在做什麼。


  「緹香,早安。」漾漾注意到門被打開,向我揮揮手,像是鬆了口氣。


  「早。」我把手舉起來,算是打了招呼。走到擺著我名牌的座位,將肩膀上背了一段時間的包包放了下來。我轉過身,向米可蕥也道了聲早。


  「緹香早安!」米可蕥露出一個充滿活力的笑臉,然後牽起我的手把我拖到他們的小圈圈:「這是緹香,和漾漾一樣,是新生訓練時沒有到的同學,也同樣是第一次接觸守世界。」


  是的,我是個萌新,今後還請多多包涵。


  ……知道啦,自我介紹就自我介紹,不要全部都看我,很恐怖。


  在他們的目光下,我緩緩開口:「你們好,我是葉緹香,關於這個世界的事情還不太清楚,今後請多多指教。」聲音還是照樣給它小聲給它抖。


  我知道能說出來很強根本是重大突破,但褚冥漾你是在靠北三……那欣慰的眼神是怎樣,小心老娘戳爆它哦。


  千冬歲上下打量我一下,完全沒有要掩飾的意思,用個譬喻就是……他是市場的婦人,而我是掛在攤位的豬肉……幹這喻依好機掰又好貼切。


  「我以為這個會是什麼狠角色,沒想到都是新生。」說完這句話,他很快的回到剛才和米可蕥他們相處的那種模式:「你好,我叫做千冬歲,雪野千冬歲。」


  千冬歲,我怎麼不記得你有那麼嘴欠?是我太久沒看特傳嗎?但他那毫不猶豫的評定,真是令人想蓋他布袋呢。


  ……如此寬宏大量的我,當然不會去蓋,絕對不是因為蓋不到!


  「我是歐蘿妲·蘇·凱文,是C部的班長,在班上如果有什麼問題,可以來找我哦。」歐蘿妲沖著我優雅的一笑。米可蕥忽然拉起我的手,「對了,也要把號碼輸入緹香的手機。」下一秒,我的手機就在她們手中了。


  該慶幸她們拿的是學校給的手機嗎?那隻手機我怕會有什麼神奇監控設備,所以都不敢拿它亂看東西……原來的手機也不是說有什麼糟糕的內容,就是……歷史紀錄有點……怕。


  在他們拿著我手機亂玩的時候,我往漾漾那個方向湊過去,不動聲色開始「老鄉相知相惜」。


  「你也是原世界來的?讀哪裡啊?」我裝。
  「我台中人,讀XX國中。」他應。
  「這麼巧,我也是XX的,五班。」我繼續裝。
  「哇,都是305的,真巧。」他很配合。
  「那你認不認識一個叫衛宇的?運氣很好的那個。」他接著說。
  「認識,那你知不知道一個叫何政的?一開學就找我麻煩的那位。」我回他。
  「……」他無言。
  「……」我憋笑。


  在一陣沉默後,我率先發起話題:
  「欸,制服穿起來還滿不錯的,看不出來啊漾漾。」
  「還好啦,你怎麼沒穿?」
  「那裙子欸,我怎麼可能穿。」
  ……

  
  直到班上同學陸續增加,我們才各自回到座位上。
  
***
  
  安靜的教室是個看小說的好地方,很少有教室能這麼安靜,C班真是個好地方。


  就在我這麼想的同時,門被拉開了。


  「各位同學大家早。」一個高大的身影走了進來,坐在前排的我深刻感受到那可怕的身高優勢。

  
  幹……班導的身高是怎麼回事……彎腰進門的不科學男人!還有那光頭上的紋路,好帥!不過弄上去的時候不會很痛嗎?


  「相信大家第一天都看過我了,我就是你們到畢業為止都會見到的班導師,以後每天早上早自習我們都會見面,一些直升有不良紀錄的同學最好注意一點,老師我也會很注意你們;要搞怪就給我到學校外面搞,打到死也不會有人理你,禁止在班上、校園打架浪費醫療班資源!」班導很有魄力的說出以上有點奇怪的開場白,又接著說了段更詭異的:「別想找老師挑戰,你們都應該知道老師不是可以挑戰的物件,不過等你們都有黑袍資格還是畢業長毛之後,老師很歡迎你們隨時回來蓋我布袋報仇。」


  ……這該從哪裡開始吐槽才好呢。


  不是說新的學期就是新的開始嗎!?怎麼馬上就盯上直升生了!那個在外面打到死也沒關係我是挺贊同的就不吐了。但是後面是怎樣,我知道黑袍都很……有自信,但歡迎報仇是在……


  來,這邊我在書中都看過了,沒有必要再吐槽一次,會心累。


  聲音宏亮的班導繼續嗆聲:「附帶一提,你們老師我還兼任異種學,有選到的人就算你們好狗運,沒選到的人就給我多注意,老師的課居然敢不選,皮給我繃緊一點!」


  之後的學生嗆老師變成學生間互嗆最後老師收尾的戲碼,我也只能靜靜看著不說話。


  因為我發現一件悲劇的事。


  選完符咒學之後,同時段的課我就直接忽略不看了,但異種學這件事我是記得的,所以我有選。


  而千冬歲剛才說符咒學和異種學衝堂……


  我死目的看著班導握緊拳頭,朝天花板很用力的一揮,心裡只有一句話——

  
  操你媽我選錯課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4#
發表於 2019-1-1 22:26:5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打掃阿姨感覺可憐姆...這次更新真的讓我有滿滿笑點(・∀・)笑點實在太多我沒辦法一一寫出來嘿~期待下篇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5#
 樓主| 發表於 2019-1-1 23:07:3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夜翼之楓 發表於 2019-1-1 22:26
打掃阿姨感覺可憐姆...這次更新真的讓我有滿滿笑點(・∀・)笑點實在太多我沒辦法一一寫出來嘿~期待下篇啦 ...

腦補阿姨內心小劇場:夭壽喔,伊那欸安內跳落去蛤(她怎麼就這樣跳下去了),現在的學生是不是壓力很大蛤……(下略500字)

其實這篇只是在努力跑劇情+緹香內心戲(每次都有)XD
腦洞(內心戲)永遠都是笑點來源~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6#
發表於 2020-2-19 23:46:0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大大!你好~請問妳有要更新嗎……我目前,嗯!非常需要它來安慰我受傷的心靈……所以,拜託,更新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7#
發表於 2020-2-22 17:53:4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好看啊~求更新!很期待緹香穿越的原因,還有她爸媽在隱瞞什麼,很多謎團的感覺,期待解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