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夜宵熠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自創(穿越)】人生總是充滿意外? 1/1更新1-11

[複製鏈接]
31#
 樓主| 發表於 2018-1-24 19:52:5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嗯……
  不定更……快變週更了。
  我怎麼那麼可悲!!!
  咳咳,請無視上述發言。

1-4 逗留保健室               


  到了學校,我還沒看清楚校門長什麼樣子,站在我前面的冰炎就轉過頭來:「我們到了,先去保健室。」然後我們腳下就出現一個華美的移動陣。


  「這是移動陣,你們之後會學到。」我還來不及回應,我們就到了保健室。


  踹開大門,冰炎拖著從跳車就失去意識的漾漾,為了保護拉簾不被某隻暴力兔踹開,我幫他把簾子拉開,而後拉上。


  「等等會有人幫你治療,可以先休息。」冰炎把漾漾扔到床上,隨意的幫他拉了被子,對我說完就趴在床邊睡覺。


  不怎麼想睡覺,所以我打算拿小說出來看。


  不過我的手因為剛才壓著傷口所以上面全部都是血。


  血已經乾掉了,就算有衛生紙也擦不乾淨。我想想哦……冰炎不是被漾漾吐的全身都是之後有在這裡洗澡嗎?


  看看四周,在角落有扇門,上面還掛了牌子,不過牌子上的字我看不懂,應該是通用語。


  我的直覺告訴我,這絕對是浴室,我的直覺比我自己的想法來的準多了,所以我直接走了進去,果然是浴室。


  轉開水龍頭,把手洗乾淨後,我坐回原本的位子。漾漾已經醒了,他專注的看著冰炎的睡臉,這畫面怎麼看怎麼美好。


  拿出袋子裡的小說,我才翻開第一頁,拉簾就「唰」的一聲 , 被用力拉開,一個看起來像非洲土著的人走進來,是提爾。


  真的很像,我覺得漾漾用土著來形容他真的太貼切了,而且還是超華麗的那種,他的頭上用一些奇怪的髮飾綁了好幾個串辮,看起來就是個族長級土著。


  提爾用一種很詭異的眼神看了漾漾一眼,然後張大雙臂,直接朝正在睡覺的冰炎撲過去。


  撐著床側,冰炎一躍而起,腳一個迴旋就把提爾踢飛了。


  踢飛人的那位,剛起床所以神情還呆呆的,臉上就是漾漾正在發呆的表情,真的一模一樣,都很可愛。


  不過他很快回過神,紅眼變得銳利,他抿著嘴,瞪向已經從地上爬起,嘴巴裡不知道在說什麼的提爾。我想他說的應該不是什麼好話,他的表情……該怎麼說,有點變態?


  果然過了五秒,提爾又被踹回去當壁花了。


  學長開始和漾漾說明學校的事情,對於已經知道的我沒有任何吸引力,所以我拿起被翻開很久卻完全沒看的小說,開始閱讀。


  看到一半,我那很準的直覺告訴我,應該要往旁邊一點。果然,我的直覺又對了,不過……這次來的太晚了。


  提爾就像剛才對冰炎那樣的撲過來,但我來不及反應,只能將小說往旁邊的床上丟,不管怎樣,絕對不能毀損那本書,那是我向玥姐借的啊!


  玥姐的小說得救了,但我沒有。提爾直接撲在我身上,我的手被他壓住了,沒辦法動,我的身體光要撐住不向旁邊倒就很困難了,更不可能抬起腳踢他。


  還有件事,我的社交障礙並沒有隨著時間消失,所以呢……


  我快哭了,真的。


  「嘿嘿,好久沒有成功撲到美麗的事物了,可愛的小朋友,不要亂動啊。」提爾發出變態的笑聲,簡直就像電視裡面的公園怪叔叔,雖然我低頭看不到他的表情,但我想應該和他的笑聲相差不大。


  忽然,我的前額有一個涼涼的感覺經過,受傷的地方就神奇的不痛了。


  「提爾,治療完就滾。」冰炎的聲音從旁邊傳來,還是一樣冷冰冰的,不過,對我來說,這簡直是天籟。


  對嘛!給我放開,你這個明明是獅毛還硬要說是鳳凰的土著!要撲人就去找旁邊那隻比我好看幾百倍的紅眼兔子,他一定會很樂意踢飛你的!


  在冰炎的瞪視下,提爾心不甘情不願的放開我,去一旁清理剛才被他踢翻的果汁了。


  「謝謝。」對於我的道謝,冰炎只是微微頷首。在道完謝的同時,我瞪向在旁邊什麼都沒幫忙的漾漾,知道我在想什麼,他搔搔頭,露出傻笑。


  靠,每次都是那個表情,偏偏每次都有效……到底是為什麼啊?這樣我很吃虧欸!


  漾漾的手上還拿著我剛才丟過去的小說,幸好它沒事,不然有事的就會是我了。


  就在我要走去拿回小說的時候,窗戶外傳來驚天動地的巨大聲響,連我們腳下的地板都在震動,有點像地震,但是又不是。


  無視漾漾正因為抓住冰炎的手而被瞪的畫面,我逕自走到窗邊,拉開百葉窗,我看到造成震動的原因。


  一群水泥方塊在……散步。


  如果是正常大小的水泥塊就算了,但是它很大,大概有五個冰炎這麼高,造成那種巨大聲響也不會讓人懷疑。


  不過,一堆超大水泥塊在窗外跑來跑去,有的還撞在一起,碰撞出了更多的小水泥塊,這個畫面真的超帥!這種視覺震撼感是無法形容的,這是藝術!


   從我的身後突然伸出一隻手,然後是一堆的棕色辮子,是變態提爾。


  「同學,祝你們好運。剛才跑過去的是你們的教室。」他一臉看好戲的笑著。


  哦……對欸,這代表我們要追教室對吧?用普通人會飛出去的速度。


  我一定會變成在彼岸水上方的那顆流星。


  「別亂說,他們的教室不是那間。」冰炎一臉這沒什麼的說道。也對啦,在Atlantis這當然常見,何況對一個黑袍來說,沒什麼是需要驚訝的吧?


  不過追教室的事到底要怎麼辦呢?漾漾不可能自己一個人用一個衝浪板啊,我自己來有百分之八十的可能性會變流星。


  就在我想著追教室的時候,一聲敲門聲伴隨著血味傳來,敲門的人,正是比我們早到學校的庚。


  和冰炎互相打招呼過後,她看向我和漾漾,「學弟妹們,又見面了。」露出一個友善的微笑:「我是大學部的庚,如果學校裡哪邊有問題也可以來找我,這可不是客套話哦。」


  漾漾露出彷彿重獲人生希望的眼神,看著庚不知何時變成綠色的眼睛。嗯……這是只對男性有用嗎?為什麼我完全沒有被蛇眼迷住的感覺?


  冰炎冷哼一聲,比了比眼睛:「庚,跑出來了。」我覺得那一哼有很大的可能是在鄙視漾漾。不知道是在鄙視他被蛇眼盯住,還是有其他的原因。


  只見庚馬上捂住眼睛,有點不好意思笑了笑。


  每看到一次就越想玩一次蛇眼,以後和庚熟了再拜託她好了。


  庚把手放下後,眼睛沒有意外的變回黑色,她轉向提爾開口說道:「我是來說一聲,外面排隊都排到走廊外了,多少處理一下吧。這樣下去有礙觀膽耶。」


  而提爾只是聳肩,完全沒有想處理的意思:「反正他們又不會跑,等一下又不會死。」他不滿的哼了哼,抱怨著:「因為有大事件發生,結果全醫療班都跑出去了,剩我一個在這留守,妳要我一個人工作到力竭人亡嗎?」


  你這樣對嗎!身為保健室的輔長,這樣真的對嗎!你的職業道德呢!?絕對消失了吧,還是從一開始就沒有過?而且你如果那麼容易死,你早就被踢死在牆上當壁花了!


  「放久了會有臭味。」冰炎皺起眉頭,拉過漾漾的手:「我要帶這兩個到他們班級報到了,再不去就趕不上時間了,你自己慢慢處理吧。」說完就拖著漾漾,打開異世界,咳咳,保健室的大門,濃濃的腐臭味和血腥味撲面而來。


  馬上把耳朵摀起來,我絕對不會再犯同樣的錯,不然我會當場死亡,被吵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果不其然,下一秒就聽到身旁一聲慘叫,連摀住耳朵都可以聽的非常清楚的慘叫。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冰炎會呆住了,因為真的他媽的有夠大聲。褚冥漾你喉嚨不痛嗎?


  冰炎呆了兩三秒後,動作十分迅速的一巴掌打上漾漾的下巴:「給我閉嘴!」看起來很痛,因為冰炎似乎完全沒有放輕力道的巴下去,漾漾嘴唇都紅腫流血了。


  但比起嘴唇上的痛,他好像更在意前方的屍體大隊,支支吾吾的抖著手指著那些各類死法都有的屍體。


  我第一次看真正血腥的屍體,但我沒有漾漾那麼誇張啦,和看普通的屍體沒什麼不同的感覺,我只是好奇他們的死因。


  因為那些屍體的死法很明顯的有所不同,有的被捅了幾個洞,有的缺了某個部位,還有的連原本的樣子都看不出來。到底是怎樣的死法才能變成這樣啊?


  在研究某個肉塊的死因時,我聽到一聲嘔吐聲和髒話先後傳來。


  噢,漾漾吐了,看來又要折回保健室了。


  看著冰炎一腳踹在漾漾身上,我不禁思考……


  我們何時才可以到教室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2#
發表於 2018-1-24 21:16:3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我看得忍不住笑了,女主好可爱(莫名戳中萌点)。大大加油啊,期待你的更文以及女主变强的一天!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3#
發表於 2018-1-25 17:41:58 | 只看該作者
變成流星的新生嗎?
冰岩應該不會讓他發生(因為這樣他會很丟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4#
 樓主| 發表於 2018-2-2 21:41:5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花雀 發表於 2018-1-24 21:16
我看得忍不住笑了,女主好可爱(莫名戳中萌点)。大大加油啊,期待你的更文以及女主变强的一天! ...

  謝謝支持!
  很慶幸能讓你看的開心。
  我會努力的!
  也請繼續喜歡緹香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5#
 樓主| 發表於 2018-2-2 21:53:2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Lahey 發表於 2018-1-25 17:41
變成流星的新生嗎?
冰岩應該不會讓他發生(因為這樣他會很丟臉

  有聽到嗎?妳不會變成流星的。
  緹:我怕我死在冰炎手上。
  冰:你也知道啊?
  緹香放心,因為代導人殺掉自己學妹是一件很丟臉的事,所以他不會讓妳掛掉的,頂多半死不活吧……
  緹:那樣也很悲慘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6#
 樓主| 發表於 2018-2-2 21:59:3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夜宵熠 於 2018-2-4 14:36 編輯

  我回來了!
  因為這章很多地方卡住,所以寫很慢。
  老話一句,請不要嫌棄我的文筆。
  
1-5 教室與米可蕥


  在冰炎解決掉他身上的……嘔吐物後,我們終於要去教室報到了。


  是的,儘管從進入校園到現在已經過了好幾個小時,久到我都他媽的以為我們是來保健室報到的!


  ……總之,這就是為什麼冰炎正在衝浪板上,以我相信超過120的時速追教室的原因。


  「哇啊啊啊--!」遠處的漾漾抱著冰炎的大腿尖叫著,冰炎似乎罵了什麼,但因為太遠加上教室跳來跳去的轟隆聲太大,導致我完全聽不見他在說什麼,不過想也知道,他一定在叫漾漾閉嘴。


  對,你沒看錯,我用的是「遠處」,冰炎他們是超過時速120沒錯,但我是個不太會使用衝浪板追教室的普通小孩,所以我慢悠悠的跟在他們後面,偶爾閃一下從教室身上掉下的小石塊。


  幹,我以後絕對不要遲到,因為追教室看起來很智障,而且我一定追不到還可能死在教室腳下。


  順帶一提,我和漾漾不意外的同班,都是1-C。比較令我驚訝的是,我居然看得到彼岸水,呃……也不算是看到啦,就是感覺有一層東西在那裡。啊當然,現在是看的到的,因為冰炎不知道用什麼咒就讓我們看的到了。


  在我晃來晃去的同時,前方的教室一個回頭就朝我們這裡衝過來,冰炎一個轉彎的輕鬆閃過,而我只好認命加速向右轉,再次來到冰炎後方。


  「學長,對不起我完全記不住。」漾漾一臉想死的說著。


  「我知道,因為你是笨蛋。」冰炎也回應的非常之順。


  噢,已經說到教室的名字了。我有背起來,因為那時我很閒。


  我記得是……


  「布里德·阿卡·巴爾達達·西納西諾阿那·C·古卡。」我小聲的說,還忍不住笑了出來,當然,是小聲的笑。


  經過了3年,我依舊記得很清楚。第一次看到教室的名字,笑到快死了,每唸一次笑一次。


  「我先示範給你們看,你們最好別像被壓死的那個,這樣帶你們的我會丟臉。」非常霸氣的說完,冰炎扯著繩子,整個衝浪板幾乎快碰到教室, 「布里德·阿卡·巴爾達達·西納西諾阿那·C·古卡,再不停下來我就拆了你!」


  很明顯受到了嚴重的威脅話語,剛剛還在奔馳的1-C教室抖了抖,像是不甘心的慢慢停下來。


  向衝浪板道謝後,我和漾漾一起進了教室。

* * *

  嗯,我們似乎遲到的有點久呢。


  「人咧?」看了下幾乎沒人的教室,漾漾冒出問號。


  冰炎拿出手機看了下時間,嘆了口氣:「差不多都回去了。」
  

  我也好想嘆氣,遲到好幾個小時,久到新生訓練都結束了,這還是頭一遭。我了解的,人生嘛,總是會有意外嘛!反正我相信以後我的生活一定會各種刷新紀錄。


  教室的最角落是一個金髮雙馬尾的女生,我相信她就是米可蕥,因為從我們一進來她就目不轉睛的盯著學長,臉上還出現紅暈。


  她拿起在桌上的文件夾,充滿崇拜氣息的跑過來,「學,學長,你帶新生過來報到的嗎?」米可蕥一臉期待,期待冰炎摸頭之類的。


  但冰炎完全無視她眼中的期待,隨便的回了兩句:「嗯,庚有先告訴你吧?點名都已經結束了嗎?」絲毫感受不到眼前的愛慕眼神。


  「嗯。」米可蕥依舊雙眼放光的看著她家學長,好像完全不知道冰炎正在敷衍她。


  天啊,冰炎你真的很糟糕欸,人家學妹那麼愛你,居然一點感覺都沒有,你這樣對得起全天下交不到女朋友的可憐人嗎!?


  「我說過我沒有太大的興趣偷窺你!」冰炎的眼神突然變得兇狠,咬牙切齒的罵出這句話。漾漾嚇得往後退了三大步,我仍舊是面無表情,但內心深處正不斷的飆著髒話。


  ……幹。
  我忘了冰炎會偷聽。


  啊哈哈怎麼辦呢我居然忘了這最該死重要的設定靠北我死定了啊啊啊啊啊!!


  我完了……好想哭。


  對了!冰炎是因為漾漾是妖師才要監聽心聲的嘛,所以只要我不他媽衰到爆是妖師就沒事了對吧?


  我相信我絕對不是妖師,因為每次我不想讓它發生的事都一定會發生,像是老師每次都會抽到我這類的,所以我絕對不是妖師!


  而且就算我是妖師,冰炎應該也不會偷聽我,我又不是先天能力繼承者,力量超小什麼都不能做,相信他沒閒到聽兩個人的心聲來虐待自己。


  隨便啦,他知道我不是正常人就知道了吧,頂多被他問到死,然後再被公會列入什麼奇怪的反派,再來go die,我的守世界生活就這樣結束了。


  我相信不會那麼慘啦……


  突然,我的頭好像被敲了一下,讓我從爆衝的思考中回神。冰炎看了我一眼,收回了他的手, 「妳也快去寫。」他拿著幾張紙,皺著眉頭,不知道在想什麼。


  現在是要填個人資料嗎?我剛剛有點驚嚇過度,導致無法和外界聯繫。


  「喔,謝謝。」接過他手上的單子,我拿出原子筆,開始填寫。


  名字性別什麼的我馬上就寫完了,但在種族的那個空格裡,我稍微思考了下,最後還是寫上人類。雖然依照穿越文的公式來看,我有百分之八十的機率不是人……


  填寫完基本資料,我翻到第三頁,是學生的住宿事項。


  對欸,要住宿嗎?我還是沒有一個結果,漾漾是不會住宿的嘛,可是我又不想厚臉皮的去造成別人困擾……還是……住宿吧。


  在我打勾確定住宿的的同時,我聽到冰炎說著:「沒有強制住宿,可是我勸你們住宿,反正學校住宿的花費不大,而且可以算是幾乎不用繳費,只要你有本事住得進來的話。」非常機掰的補充了最後一句,他讓我又要重新選擇要不要住宿了。


  而且我突然想到,漾漾沒選要住宿,如果我選了,不就代表我要和一群陌生人生活在一起嗎?


  ……於是我果斷的拿起修正帶,在不住宿的空格打勾。


  我寧願麻煩別人也不要和可怕的陌生人生活在一起!更何況是女的,一大群女人不覺得看起來很可怕嗎!?


  「像學長這種程度的人住宿舍應該已經不用錢了吧?」米可蕥還是帶著甜美的笑容,「庚學姊說袍級的人住的地方都是學校免費提供的呢。」


  真的?那漾漾和我去住的話要錢嗎?


  開玩笑的,我只是想要放鬆心情,順便想想如果冰炎有一天問我為什麼知道這裡未來會發生的事,應該要逃跑還是怎樣。


  過了很久,久到我快把應對他的方法想完了,冰炎才開口:「有一天,你們都會達到那個目標的。」他笑著,不是冷笑,看起來像是想到什麼懷念的事,淡淡的微笑。


  我不知道他在想什麼,儘管我看完整套書,連第二部都看完了,我還是不知道他為什麼要笑。


  可能是覺得尷尬,也可能是看夠她學長了,米可蕥開口:「對了,還沒向你們介紹呢。」終於將視線放到我們身上,她對我們甜甜一笑,「我的名字叫米可蕥,認識的人都叫我喵喵。」她伸出手,像是貓咪那樣,可愛的撥動了兩下,「因為我很喜歡帶著貓貓出門,所以大家也叫我喵喵。」


  米可蕥妳好友善啊,要是以前的女同學都和妳一樣就好了。


  「我的名字是褚冥漾,呃,妳應該已經知道了。」漾漾有點尷尬的搔了搔頭,應該是在想他國中的那些綽號……不好聽的那些。


  真的是……除了衛宇以外沒一個好東西。


  像是注意到漾漾的窘態,米可蕥依舊笑著: 「那叫你漾漾好嗎?」


  「好,好的。」漾漾微笑,我現在才發現好像從進到學校之後,這是他第一次露出笑容,應該說感到喜悅的心情。


  不過,他們在那裡交朋友,我和冰炎就這樣被晾在一旁,我都不好意思打斷他們的溫馨時光了。


  名為可悲的情緒在我心中油然而生,唉……邊緣啊……


  「啊。」漾漾終於注意到我,拉著我到米可蕥面前,「那個,喵喵……」他看向我,等著我自我介紹。


  他知道我有社交障礙,與其說是我告訴他的,不如說是在自暴自棄的碎碎念時被聽到的。於是我們兩個就常常在比誰比較悲慘,是半先天社交障礙,還是半後天衰運纏身。


  米可蕥眨眨眼,碧綠的眼睛好奇的望著我。暗自深吸一口氣,我開口:「我是……葉緹香,叫我緹香……就好。」聲音還是很小,但她應該有聽到,米可蕥握住我的手,點點頭,臉上的笑容更大了,「嗯!喵喵要跟緹香和漾漾當好朋友喔。」


  母親大人我遇到天使了!!!噢,這種人生充滿光明未來的感覺真好,交到朋友已經足以彌補剛才被邊緣以及被冰炎驚嚇到的可怕了。


  好啦,看在米可蕥的份上,冰炎,我原諒你。


  ……我覺得我好欠打。


  「那些有的沒的之後再說。」冰炎打斷我們之間的談話。隨手抽起我和漾漾的入學資料,快速的看過之後交給米可蕥,「這樣今天的報到算是結束了,接下來正式試學上課是一星期後......」


  「咦?」漾漾發出疑惑的一聲,並問米可蕥為什麼新生訓練只有一天。標準的好奇寶寶。


  靜默了很久,她才一臉沉重開始說明原因。


  唉,我說漾漾啊,可以放多一點假不是很好嗎?背後的理由一點都不重要,人要無知才能獲得幸福啊。
  

  所以在知道了真相後,漾漾看起來十分後悔問了這問題。


  「漾漾和緹香回家要仔細多看幾次冊子喔,不然新生很容易出意外的。」米可蕥在說完後又補上這句話。


  ……也有可能他是在後悔沒看自保手冊。


  「他導師還交代什麼?」這次冰炎沒有打斷我們,而是等話題結束後才問米可蕥這個問題。


  她歪頭想了下,「啊,還有緹香你們的選課單。」打開手中公文夾,米可蕥從裡面再拿出兩個小夾子,「漾漾,緹香,我們學校和你們以前讀的學校應該不一樣,上課,選課的方式也完全不同,你們好好看完選課單之後再交給學長請他送出去就可以了。」她將手中的兩個夾子分別交給我和漾漾。


  夾子裡放著幾張選課單,幾乎每一張上面都寫滿了字,唯獨一張是空白的表格,要把課程名稱填進去。
  

  哇……這還真的很多,感覺我會填到死掉。


  「基礎課堂有三十種,你可以在時間許可情況下自己選擇要讀的。」冰炎站在一旁,環著手,對我和漾漾這麼說,「另外進階課程與特殊課程有一百零八堂,有些是要看你的經歷跟等級才能選,所以你們先看基礎課程就夠了。」


  聽著冰炎說的話,我看向基礎課程的部分。雖然有想過要把課塞滿,但那樣不符合我的作風,而且感覺很累。


  幸好那些我想選的課都沒撞在一起,課與課之間至少有二十分鐘可以休息。


  在寫完那些我覺得必要的課程後,才聽到他們要選墓陵。不說我都忘了,這才趕緊將墓陵填寫在表格裡。


  寫完選課單,我翻到社團那一頁,雖然我不打算加入社團。稍稍看過,都不太感興趣,我也就把它合起來不看了。


  突然的,剛才也在改課表的米可蕥從懷中掏出一個銀色的小懷錶,「呀,時間很晚了,學長還要送漾漾他們回家吧?因為學校的接送工具都已經出發很久了,喵喵也有工作要出去了。」她收好東西之後露出抱歉的笑容,「那就這樣囉,漾漾緹香我們開學之後再見。」


  似乎是真的要遲到了,我還來不及揮手,她就急急忙忙的拿起包包走人。


  「危險!」漾漾瞪大眼睛,馬上站起來想拉住正要打開門的米可蕥。


  但她只是揮揮手,向我們道別後就跳出教室。


  哼哼,漾漾你還太嫩了,人家米可蕥可是與火星人為伍的雙馬尾少女欸!怎麼可能跳下去就掛呢?


  輕而易舉抓住漾漾的衣領,冰炎皺眉,「別亂跑。」被拉住的漾漾露出錯愕的神情看著跳下去的米可蕥。


  「哈哈哈......」發出幾聲乾笑,因為米可蕥並不如他預期的被教室踩扁,而是坐在一隻白色的大貓上朝我們揮手。


  那隻貓很大一隻,大概比熊還大,不過因為是貓咪,所以我還是覺得她很可愛,不知道她一天要吃多少食物才夠。


  「那是白貓王,蘇亞,米可蕥的家族座騎。」冰炎彈了下手指,教室的門就砰的自動關上,阻隔外面教室跑跳的轟隆聲。


  哈啊,安靜多了。


  是說蘇亞真的很可愛呢,貓咪是治癒人心的聖物!對了,說到白貓王……漾漾的智障話又要出現了對吧?什麼貓王唱歌的。


  果然,漾漾用他的標準癡呆臉說出標準智障話:「貓王不是很會唱歌的那個人嗎?」還笑了笑,像笨笨。


  「漾漾……你的腦袋到底為什麼可以殘成這種程度……」我嘆氣,搖搖頭。


  「……」而冰炎已經不知道是在無言還是鄙視了。


  「靠!」總之,他還是踹了漾漾的屁股。


  「好痛……」被踹的那位孩子摸摸他的屁股,埋怨的看著好似事不關己的冰炎。


  我說冰炎,不要一直對你老婆施暴,小心人家跟別人跑囉。


  「過來,閉上眼睛。」對別人屁股施暴的那隻暴力兔伸手拉過漾漾,等他乖乖閉上眼後,就開移動陣把傳走,送他回家了。


  教室裡剩下我和冰炎。


  他轉身看著我,表情不像剛才在漾漾他們面前的那樣。


  我看得出來,那不是要送我回家的意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7#
發表於 2018-2-3 22:10:07 | 只看該作者
YA~更了更了
穿越公式的百分之八十不是人
剩下的二十是不像人的人
緹香你選哪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8#
發表於 2018-3-11 20:12:18 | 只看該作者
大大你怎麼停在這裡啊QAQ
好想知道接下來會怎樣啊啊啊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9#
 樓主| 發表於 2018-6-3 17:03:4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Lahey 發表於 2018-2-3 22:10
YA~更了更了
穿越公式的百分之八十不是人
剩下的二十是不像人的人

  緹:我……我選不是人,至少還能一圓我成為非人類的夢想。
  漾:緹香不要加入火星人的行列啊啊啊啊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0#
 樓主| 發表於 2018-6-3 17:05:1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百結 發表於 2018-3-11 20:12
大大你怎麼停在這裡啊QAQ
好想知道接下來會怎樣啊啊啊啊

  我要回來了,嗯……等一下就回來了。
  所以……請拭目以待?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