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夢貘輓歌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原創文] 【霧中花異聞錄】北風(完)

[複製鏈接]
61#
發表於 2017-4-10 21:28:55 | 只看該作者
花了蠻久時間品嘗几章故事(#)

我好喜歡第一個故事
戰爭的內幕和為了國家的藉口之類的
感覺非常精彩(๑•̀ω•́๑)

球兔那邊受傷時候把臉皮撕掉還有拿訂書機訂什麼的完全意想不到wwww
是說那個情節我覺得好惡心(掩面)一整個驚嚇XDD

完全沒有想到我家七里憂和啾啾會登場
超高興的(●´৺`●)  
因為我沒給裹子設定  所以對於他的身份也很驚喜
謝謝夢貘寫了這個故事(#)
好喜歡佐納那孩子慵懶的感覺   馬桶穿越設定好讚XDD

點評

故事算是有點玄疑,也不會拖太長,所以就決定寫圖書館這篇//  發表於 2017-4-11 14:3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2#
 樓主| 發表於 2017-4-11 14:28:33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夢貘輓歌 於 2017-4-11 20:03 編輯

聖域雪峰-吹雪(二)

  「咪!咪!」

  感覺到羅比安的跳動,霧春微微睜開眼,發現自己被綁住掛在懸崖邊,身上積了大量白雪,頭髮爛睫毛都結了霜。

  我被刺死後,又凍死過了嗎?

  不確定自己死了幾次,霧春的記憶只停留在被冰錐貫穿那一刻,而羅比安大概是有吹雪咒術保護,才免於在野外凍死的危機。

  「羅比安……可以咬斷繩子嗎?」感覺到懸崖上有生物在移動,霧春也不能確定那是不是友善的東西。

  畢竟雪女都直接幹掉他了,自然不會把他掛在安全的地方吧。

  上方傳來疑似狼的低鳴,羅比安嚇得縮在霧春頸後發抖,無論霧春怎麼安撫都沒有用,羅比安已經害怕得快要崩潰。

  幾頭巨大的狼,張開銳利的尖牙吐出熱氣,探出頭觀察霧春的位置,似乎正在評估如何在不墜崖的情況下吃掉霧春和羅比安。

  雪塊滑落掉到霧春頭上,他自己上方的雪非常脆弱,所以狼也不敢輕易靠近。

  必須在狼找到吃人辦法前,逃離這個懸崖啊!霧春看著深不見底的下方,又看看眼前銀白色森林的美景。

  「羅比安,麻煩你尖叫好嗎?」霧春溫柔的對羅比安說,「沒關係,害怕的話就尖叫吧。」

  「咪、咪咪……」羅比安爬到霧春手邊,用小牙齒努力的咬繩子,好像知道自己聲音會傷害到霧春,所以一直不願意尖叫。

  霧春無奈的皺起眉,一把抓住毛茸茸的羅比安,「抱歉,我現在需要你的聲音。」

  只見霧春抓著羅比安用力一捏!

  「咪--!」

  以為自己要被捏死的羅比安大聲尖叫,山谷更是放大了這個叫聲,懸崖邊的巨狼失去控制,開始到處亂撞亂跳。

  幾隻巨狼撞到大樹昏了過去,還有幾隻下懸崖連慘叫都沒有,雪山裡所有生物都在躁動著,山頭上的雪也開始滑落。

  霧春緊閉著眼,以為自己又要慘死於叫聲中,等了幾秒發現完全沒事,才發現自己的身體已經調整成不會受到叫聲傷害的狀態了。

  然而,他並沒因為這樣而鬆懈,因為羅比安的叫聲,引起了大規模雪崩。

  雪崩發生在霧春預料範圍內,故意讓大量的雪衝擊到崖邊,這股拉力直接將懸掛霧春的繩子扯斷。

  霧春被大雪埋住的瞬間,他握住水晶對佐納喊道:「叫蘿露暫停時間!」

  喀擦。

  耳邊響起指針定格的聲音,四周的畫面和羅比安都停止了動作,但並非完全停止,而是速度變得非常緩慢,慢到幾乎沒有動靜。

  抓準這個時機,霧春踩著被固定在半空的雪塊,像下樓梯那樣迅速跳到地面,接著找個一個洞穴直接滾進去。

  轟隆!幾秒後大雪崩塌,霧春在山洞內彈指叫出蠟燭,此時他看見面前出現了半透明的佐納,還有紅色長髮的小女孩。

  『啊啊!好卑鄙喔!』小女孩指著霧春大喊,『這樣利用別人的能力是對的嗎?』

  「我正在減少死亡次數,蘿露。」霧春面有難色,看著家族裡年紀最小也是最難搞的成員蘿露。

  『確實,不要摔死比較好。』佐納點著頭同意霧春的對策。

  『哇啊啊--犯規啦!都是哥哥騙我帶這個項鍊,害我跟別人靈魂共連。』蘿露不滿的蹦蹦跳。

  「佐納……你該不會讓家族成員都帶了水晶項鍊吧?」霧春疑惑的盯著蘿露,她胸前有個鮮紅色的水晶墜鍊。

  『在你凍死的時候,北風跟其他成員在開了家族會議。』佐納聳著肩,拍拍蘿露的頭頭要她安靜點。

  「不要讓我死的會議嗎?」

  『不,為了測試我可以共連幾個靈魂,靈魂共連之後是不是連能力都能共用,家族成員全都是北風的實驗白老鼠。』

  「實驗啊,北風的惡質興趣還是沒變。」霧春嘆了口氣,想起北風是個瘋狂研究家就覺得可怕。

  北風建立家族的原因,除了鞏固自己的勢力外,還有就是把家族成員當成實驗品觀察,因為佐納再生能力很強,所以他同時也是被虐待最慘的。

  例如,像現在這樣被迫進行靈魂共連,死了好幾次還不夠,還要進行第二階段的能力共享實驗。

  霧春是共享的一份子,所以他能感覺到蘿露,這也是為什麼可以直接使用時間延遲的能力。

  當霧春向佐納提出需求,只要佐納願意,就能直接索取另一個戴項鍊人的能力進行共享,蘿露的感受可以完全被忽略,只要她還帶著水晶項鍊就必須一直供應這個能力。

  『我也好想用書去旅行!既然都共享了,為什麼人家沒辦法跳進書裡啊!』蘿露不滿的揮舞小拳頭。

  『只有配戴透明水晶的人,可以使用別人的能力,其他人只是供應者而已。』佐納拿出北風的研究報告照著唸,看來在霧春綠行前北風就在研究了,只是沒機會進行驗證。

  「唉,感覺很危險,蘿露趕快把項鍊脫掉。」霧春雖然也跟蘿露不熟,但畢竟是家族裡的小孩,很擔心她會出現副作用或共享死亡。

  蘿露揪著小嘴扯掉項鍊,隨後她的身影消失在山洞內,而佐納這時才鬆了一口氣,慵懶的坐在霧春身邊靠著他的肩。

  『你最好多了解家族成員的能力。』

  「為什麼?」霧春猜想,北風肯定又會把項鍊給別人戴,到時候霧春把能力用在錯誤的地方就會很糟糕。

  『就是你想的那樣。』佐納半瞇著眼,湊到霧春耳邊小聲的說,『某天也許會有武器衝出你的身體,到時候可別太驚訝了。』

  語畢,佐納也消失在霧春身邊。

  冷汗滑過霧春臉邊,他開始覺得北風根本不是鼓勵他出門,是把他當成白老鼠進行各種實驗吧。

  說到武器,家族裡會使用武器的其實還不少,真希望不要遇上必須戰鬥的狀況,不然自身可能會發生很獵奇的事。

  雖然不太認同北風的實驗,不過他受到北風很多幫助,霧春也沒打算放棄旅行,反正不會死就繼續實驗下去吧。

  把昏睡的羅比安放在口袋裡,挖雪挖了幾分鐘後才離開雪堆,外頭的樹木東倒西歪,遠方也傳來細微的野獸嘶吼,球兔的叫聲在這個世界也是有擾亂其他生物的效果。

  「霧春!」吹雪從高處飛來,相當擔憂的察看霧春的狀況。

  「我沒事。」霧春拍拍身上的雪,發現好像少了什麼,「冬凌呢?」

  「她被我的族人追殺,在不得已的情況下離開,現在可能去別的地方旅行了吧。」吹雪低著頭有點難過的說。

  「你的族人為什麼要殺我們啊?」霧春摸了一下胸口,對於冰錐的刺涼感還記憶猶存。

  「他們知道你們可能把我帶走,所以……非常抱歉。」吹雪滿懷愜意的鞠躬。

  「那你現在逃出來了嗎?」

  「算是吧。」吹雪突然恢復精神,很有朝氣的拉著霧春,「趁現在,趕快帶我離開。」

  「可是,你不怕在其他地方融化嗎?」霧春看著吹雪白皙的手,就像是精工冰雕那樣美麗。

  「不自由!毋寧死!」吹雪眼睛堅毅的看著霧春,「我早就做好心理準備了!」

  「你確定?」霧春挑起眉,「你可能會到很多炸彈的地方,或是某人幻想出來的空間,說不定還會有用尖叫就能殺人的可愛動物喔。」

  「我知道--」吹雪激動的抓著霧春雙肩,「你也知道旅行的危險不是嗎?但你還是出來了!我也一樣!」

  看吹雪這麼堅持,霧春拿出紀錄本,裡頭浮出一大串吹雪被公審、逃脫的的歷程,最後句子結束在吹雪逃離家族啟程去別的地方。

  這就是吹雪故事的最後了嗎?結局必須由霧春來決定,是真的要帶吹雪離開,還是把吹雪丟在這裡,讓她在被族人抓回去。

  霧春嘆了口氣,看在紀錄本都幫吹雪說話的份上,他召喚出小刀割開指腹,用嚴肅的眼神看著吹雪。

  「你確定?有可能下一站就是會讓你融化的世界喔。」

  「嗯!」吹雪用力的點著頭。

  就在霧春要把手按在空白頁前--碰!

  一聲槍響,特殊的子彈打穿吹雪胸口,霧春剛好站在她面前,也被子彈打中,子彈卡在霧春鎖骨附近熊熊燃燒著,讓霧春痛的跪在地上。

  「哈!終於處決了聖女。」持槍的老頭大搖大擺的走出來。

  先是用腳踢吹雪兩下,確認她失去反擊能力後,用槍指著霧春的腦門。

  「你果然不是人啊!」老頭大聲斥喝著,「能誘拐聖女離開聖地,還用奇怪的聲音引發雪崩、動物騷動,被燃燒彈打中居然還能保持意識,你是什麼怪物?」

  霧春按著傷口,咬牙強忍疼痛,那顆燃燒彈不只會發熱還會腐蝕擴散,這世界的武器比他想的還危險。

  「呵……差點忘了,還有你這個貪婪的老頭。」霧春虛弱的笑著,想到狩獵者都是為了冰晶而來,覺得吹雪被關在聖地也是有原因的。

  因為這世界的武器已經能傷害到雪女了,而且說不定一發就能致命。

  倒在雪堆中的吹雪,微微抬起頭用銀白的雙眼看著霧春,好像不覺得胸口被打穿很痛。

  難道,子彈不留在體內就沒意義嗎?還是吹雪用大自然的寒冰治療自己了呢?

  老頭沒注意到吹雪沒死,只在意霧春是不是雪山上的新品種,而剛清醒的羅比安,睜開眼就看見可怕的獵人,隨即又昏了過去。

  「這座山是屬於強者的!」老頭大吼,用槍管戳著霧春,「你們這些漂亮、俊美的生物都給我滾!」

  是在羨慕還是忌妒啊?別人生來麗質干你什麼事?

  霧春默默吐槽老頭,而老頭仍不斷發牢騷,說自己喜愛的女性被冰雪一族拐走,還有村裡的男性跟雪女交往,結果男方劈腿讓雪女氣得拿冰塊亂砸等等。

  簡單來說,這老頭是無辜的村民,沒辦法對自己人發洩只好把怨念轉移到冰雪一族身上,順便繼承主先遺志奪取冰晶。

  真是肩負重任啊!聽著聽著,霧春忍不住拿出紀錄本,在吹雪的故事裡附註老頭的故事,想說之後整理成故事時,會比較有趣。

  吹雪趴在地上眨眨大眼,看老頭渾身破綻,悄悄站起身召喚雪人,用雪人壓頂制服老頭。

  「哈哈哈,你們的小玩具還是不夠厲害呢。」吹雪轉個圈,撩起冷空氣及雪花,短短幾秒她的傷就修復了。

  對霧春做了同樣的動作,吹雪幫霧春取出子彈後,握著他被小刀割傷的手,朝空白頁按去。

  「不會讓你們得逞!」

  老頭不知哪來的怪力,硬是掙脫雪人朝霧春與吹雪撞去。

  就在老頭抱住吹雪和霧春的同時,霧春的手也碰到空白頁面。

  這一瞬間--

  四周支離破碎激起強風,老頭驚慌的胡亂開槍,槍聲之中夾帶著尖叫、笑聲和炸裂。

  各種人的臉、各種奇妙的風景,就像是被颱風吹亂的照片般掃過他面前,混亂中還有誰在耳邊細碎喃呢。

  老頭用完最後一顆子彈,無助的跪在原地,他閉上眼準備等死,過了一段時間卻發現,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

  半瞇著眼偷瞄,四周有些陰暗,原本是在雪地裡現在卻櫃在木製地板上。

  木門旁站著淺的亞麻色長髮的人,淺綠色眼眸撫媚的望著老頭,表情冰冷像是精緻雕刻的人偶。

  「救、救我。」老頭連滾帶爬的走到那個人腳邊,想說對方看起來像人,說不定可以幫他。

  只見對方一個冷笑,送老頭一個有複雜花紋的人偶,隨後離去。


  同一時間,吹雪。

  感受到詭異的拉力,聽到槍聲之後吹雪縮身子,害怕又被子彈打,嚇得抱頭蹲在地上。

  過了幾分鐘,聞到誘人的香氣,吹雪被香味所吸引,放鬆戒心再次站起身。

  眼前掛著一條紅布寫著--柳澤拉麵屋。

  「欸……」一時之間還不清楚發生了什麼事,但她來到的異世界似乎很安全。

  四周坐落著水泥材質的建築物,幾棵枝葉茂密的灌木插在路邊的石磚花圃上,沒見過的鳥類嘰嘰喳喳的飛過上空。

  吹雪看的目不轉睛,真希望自己有什麼神器,能把這些風景保存下來。

  一股濃郁的氣味牽著吹雪走,香氣是從拉麵屋裡傳來,帶著雀躍的心情,吹雪拉開店門跳進去。

  「歡迎光臨!」

  有著虎牙的少年,燦爛的對著她笑。

  「我、我我我、我我、那個……」興奮到語無倫次的吹雪,開心地跳上椅凳。

  意外的室內非常溫暖,就算吹雪不用法術維持低溫,她也能像正常一樣在拉麵店裡吃熱食。

  這是她第一次接觸到不同的空氣、不同的食物和不同的景色。

  啊、霧春果然是神明的使者。

  欸?話說霧春呢?

  就在吹雪四處張望時,虎牙少年遞上有很多食物照片的菜單。

  「第一次來嗎?要不要我幫你推薦餐點呢?」

  「啊!好啊、好啊!」

  被新鮮事物轉移注意力的吹雪,雖然記得霧春但卻暫時無法關心他的去向。

  畢竟,外面的世界對她而言吸引力實在太強。

  反正霧春是神明的使者,他一定好好照顧自己的吧!
  
           《聖域雪峰-吹雪》

  --

  廢叭:

  可以猜猜看老頭和吹雪到了什麼世界XD(人設單傳送門

  北風家族成員又亂入一個w蘿露小妹妹~能力是可以延遲時間,她也可以穿牆這樣

  蘿露曾經出現過的短篇是這兩個>族人的下午茶好吃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3#
發表於 2017-4-11 15:37:36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小貓咪 於 2017-4-11 15:46 編輯

.......
恭喜吹雪進入安全的世界,不知其他兩位掉到哪了

點評

後續有可能會在介紹老頭墜落的世界w  發表於 2017-4-13 20:0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4#
發表於 2017-4-11 15:42:01 | 只看該作者
拉麵.........我甚麼也沒見到因該不可能這麼快絕對因該啦

點評

ODO?  發表於 2017-4-13 20:0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5#
發表於 2017-4-11 18:26:09 | 只看該作者
突然有點擔心霧春會不會又馬上掛了……
不過,一次讓三人+一兔跳轉,竟然沒迷失在空間裂縫裡真是幸運。

點評

馬上就掛掉XD目前還不用做的這麼慘忍  發表於 2017-4-13 20:0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6#
發表於 2017-4-12 20:16:4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白皊 於 2017-4-12 20:17 編輯

耶~自家孩子冬凌出現了(灑花灑花
竟然亂入別人的世界XDD
也恭喜吹雪進入新的旅程(?

大大寫的文都超好看(๑•̀ㅂ•́)✧
期待下一次的更新www

點評

吹雪可能會在拉麵店耗一陣子了XD  發表於 2017-4-13 20:0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7#
發表於 2017-4-12 20:31:38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夏越 於 2017-4-12 21:12 編輯

[番外]褐色眼睛 / 霍爾

    「霍爾。」

    霍爾轉過頭,臉上有著非常燦爛的笑容。他看見一個蒼老,矮胖的男人正站在不遠處向他招手,霍爾快步走向他。

    「門羅教授,您好。」

    「好孩子。」被稱為門羅教授的老人露出慈愛的笑,「我聽說你帶領的團隊成功了!這真是一個驚人的成就!」

    「您過譽了。」霍爾嘗試謙虛地接受讚美,但眉宇間仍掩不住得意之情。

    門羅教授拍了拍他的肩,笑道:「你是個才華橫溢的孩子,也是我最得意的門生……我想你已經能看見自己閃耀如白矮星的未來,但不知你是否願意聽聽我這老頭子的建議?」

    霍爾笑得露出一排潔白的牙齒:「當然,我的老師。」他尚處於非常興奮的狀態。

    「我想你應該去戰地一趟。」門羅教授抬起他厚重厚鏡片後粟色的眼睛,直視著霍爾。

    「不好意思,教授。」霍爾過了一秒才反應過來,「你是說,要我去當戰地醫生?」

    「是的,正是這樣。」門羅教授眨眨眼,他的眼神專注又認真,犀利得完全不像一個七十多歲的老人。

    霍爾臉上的笑容慢慢退下,換成一種嚴肅的沉思。

    「這是我最後的建議,我擔心你迷失方向。」門羅教授彎彎嘴角,「當是放個假,或是幫我一個忙,我有個在戰地的老朋友,非常需要一個外科醫生幫忙。」

    霍爾內心掙扎了幾十秒,才嚅嚅道:「好的,教授,我相信您。」

    門羅教授滿意地點點頭,帶著他的大肚腩離去。

    *

    於是三天後,霍爾和醫療補給隊一起來到了法力斯前線,這是處在兩個大國間的落後國家,政府軍與叛軍常年衝突不斷,再加上大國虎視眈眈,絕對是世上最危險的戰場,沒有之一。

    門羅教授口中的朋友是一個高壯的外科醫生,大約五十來歲。他有著刀刻般深邃的五官,蓄了一些鬍子(不知是否沒時間剃掉),褐色的眼睛如同獵鷹一般,而且整天皺著眉頭,看上去脾氣很壞。

    「你就是門羅叫來的小伙子?」他嗓門很大,語氣有點不耐煩,「我叫托爾斯泰,你他媽的快告訴我你有什麼用,不然我就把你塞進垃圾桶裡。」簡陋的醫院大廳人來人往,很多人好奇地轉回頭看著他們。

    霍爾心中有股失落感,但還是有禮貌地回答:「我叫霍爾,是個腦外科醫生,之前研究……」

    他第一句話都還未說完,便被一陣野蠻且巨大的爆炸聲響打斷。所有人立即看向缺了玻璃的窗口,兩架小型戰機從灰色的天空掠過,往不遠處的城鎮投下一顆顆炸彈。

    警報聲響遍全城,空洞地迴盪著。

    霍爾完全呆掉。

    *

    「動起來,白痴!」托爾斯泰一巴打下霍爾的後腦,「過來!你剛剛不是說自己是腦外科?」

    他的聲音很大,以免被爆炸聲蓋過。

    「是!」霍爾連忙回答,感覺自己回到了實習醫生時期。

    「動手術了!手套口罩!動作快!」他說話已經變成了大吼大叫。

    「什麼?」霍爾大叫。

    「那個女孩!」托爾斯泰指著被推到櫃檯前的一個女孩,一片木板插入她的腹部,霍爾只祈求那見鬼的木板不要插到肝臟,「交給你了!」

    托爾斯泰喊完後立刻奔向另一邊的傷者,霍爾再沒時間猶豫,捉了個護士和麻醉師就把女孩推向手術室。

    他一生見過最糟糕的手術室。

    霍爾感覺自己快要瘋掉了,在麻醉師向他點頭後,他只能硬著頭皮拿起手術刀,切開腹部。

    外頭的炮轟聲還在繼續,他看著護士用開腹器撐開血跡斑斑的肚皮。藉著燈光能看見木板幸運地與肝動脈擦身而過,僅僅傷到了小部分肝臟和……大腸。

    霍爾開始找出血點,努力不要讓自己一直盯著血壓計。他顫抖的手在彷彿永無休止的轟炸聲中鎮定下來。

    一個個出血點被結紮,修復。他的心情隨著血壓慢慢上升,負責輸血的麻醉師對他比了個很好的手勢——

    下一瞬間大量溫熱的鮮血濺到他臉上,身上,霍爾在護士的尖叫聲中飛快地伸手捉住裂開的肝動脈。

    血壓瘋狂往下掉,老舊的儀器發出可怕的「嗶嗶」聲,他沾著半身血對護士吼道:「鉗子!」

    *

    「我完全搞砸了。」霍爾頹喪地坐在篝火旁,右眼附近的血漬尚未清洗,顯得他整個人更加蒼白。

    「做得還不錯啦,菜鳥。」托爾斯泰坐在他對面,手中拿著一個酒瓶,「那個女孩沒有死,直接用手捉住動脈止血是個好判斷。而且你後來也救了另外五個人。」

    「我應該注意到,」霍爾拿過酒瓶,灌了一大口,「動脈已經裂了,我果然不適合這裡,我應該回研究所去……怎麼酒瓶裡裝的是開水?」

    「不然待會有事你打算嗝著酒精救人?」托爾斯泰瞇著眼睛危險地打量霍爾。「對了,你的研究是關於什麼的?」

    「我找到了大腦中思考和記憶的地方。」霍爾緩緩說,眼睛在漆黑的夜中逐漸亮了起來,「我們把思想複製到電子處理器,使人類可以脫離肉身而行動,並且在處理器和肉體間建立通道,以便記憶能定時補充入腦部。肉體能處於冬眠,所消耗的能量非常小。」

    托爾斯泰的眉頭第一次舒緩開來:「你成功了?」

    「成功了,機械身體初版的實驗都完成了,成果很好。」

    「真令人難以置信。」托爾斯泰驚嘆,「我知道為什麼門羅要你過來了。」

    「嗯?」霍爾抬起頭。

    托爾斯泰看著他被火光下沾滿血煙的年輕臉龐,白得猶如透明,「你太年輕,很容易被金錢名譽沖昏了頭,忘記了自己是誰。」

    「被慾望掌握的生命——包括求知欲——並不能稱之為生命,只能算是一種生存方式,而它最終只會帶來空虛。」

    「那生命,」霍爾灌了一口水,「你認為該是怎樣的呢?」

    托爾斯泰垂下眼簾看著篝火,「真正的生命是不滅的、永恆的。對我一個渺小的醫者而言,僅僅是拯救一個病人,或是令他免於痛苦,我的生命便已圓滿。你或許和我不一樣,但只要找到了自己的定位,並讓他人獲得幸福,你的生命就已在他身上延續下去。」

    霍爾沉思了很久,終於舉起酒瓶,舉得比篝火還要高上許多。

    「敬生命。」

    托爾斯泰舉起手,「敬人生。」

    *

    霍爾就在戰地醫院待了下來。他溫柔且有耐心,而且對於插管、抽血打針一類的技巧非常有研究。

    「我常常懷疑你是內科醫生。」托爾泰斯看著他用窗外形狀奇異的雲,來引開一個小孩對針筒的注意力。

    「我可是研究人員,前幾年開始就很少直接面對病人了。」霍爾把針筒擱下,望向隔壁床上昏迷不醒的女孩。

    「真是浪費。」托爾斯泰哼了一聲,表示他的不屑。

    「嘛,因為我的營養學被當了,所以門羅教授推薦我去研究所。」

    「什麼!?」托爾斯泰瞪大眼,腦外科及格的人居然當掉營養學?

    「我對食物沒什麼概念,沒有營養師在身邊的話我的病人很快會捉狂。」霍爾聳聳肩:「反正戰地也沒什麼食物講究,真是棒極了,對不對?」

    托爾斯泰想起這人連續三天三餐吃一樣的東西也臉不改色,頓時放棄繼續討論這話題。

    「對了,霍爾,你有時間的話應該去讀輻射傷害治療這類東西。」托爾斯泰換了個話題,「很快便會正式開戰,當第一顆核武投下……你和我都知道結果。」

    霍爾點點頭,「好的,我會去報讀。」

    「還有你的研究,繼續下去,可能有一天會救很多人。」

    是的,沒錯。霍爾在很多年後,總是會想起這句話。

    *

    半夜當霍爾靠著女孩的床邊睡著時,是被一個可怖的巨大爆破聲嚇醒的。

    他睜開眼時,只能看見窗外的營區連綿燒成一片火海,漫天的火光吞噬了半個夜空。

    霍爾連忙抱起床上瘦弱的女孩,這時整個醫院的人都醒了,每個人都在尖叫,狼狽地奔出。

    霍爾並不熟悉附近的地形,只能跟著大隊往醫院後門跑。他很清楚這次轟炸是衝著醫院來的,再不走只有死路一條。

    醫院後方有一片荒廢的牧場,聽說跑過牧場便是能匿藏的山谷。霍爾剛出醫院便看見托爾斯泰,兩人都不發一言地向著山谷跑去。

    冰冷的空氣灌滿他們的肺部,化為怪獸的恐懼瘋狂地攪動著他們的五臟六腑。每一個人的神經都繃緊得快要斷掉。

    毫無預期的,霍爾前方的一個護士腳下的土地,猛然炸開。

    人群中一陣尖叫,但沒有人停下,所有人都能聽見自己身後如鬼魅般逼近的槍聲。

    霍爾臉色慘白地望向托爾斯泰,在和平國度長大的他從來沒有見過這種人間煉獄:「托爾斯……」

    下一秒——如同那女孩的肝動脈一樣——他沾上滿身的鮮血、肉碎和布碎。托爾斯泰半個身軀在他面前炸開來。

    「托爾斯泰——!」霍爾從來沒有發出過那麼大的聲音,他感覺自己整個喉嚨都裂開了。但是他仍然沒有停下。

    他跑過地雷,跑過夜色,跑過以人類為燃料熊熊燃燒的戰火。

    他成功躲入山谷,在岩石間隱秘的縫隙中,慢慢回复平靜。

    托爾斯泰死了。

    他大口大口喘著氣,緊緊抱住懷中的女孩。

    好溫暖,她還活著。

    他維持著這個姿勢,猶如祈禱一般,一動也不動。

    過了很久很久,遠比他思考生命時還要久,他感覺到有東西動了一下。

    他抬起頭,看見女孩緩緩睜開眼——這是他第一次看見她的眼睛,和托爾斯泰一樣的褐色,美麗得彷彿是這灰敗世界中唯一的色彩。

    「……你的生命就已在他身上延續下去。」

    *

    霍爾張開眼,發現自己在一間空曠的大房間醒來,房間裡所有的東西都是白色的,中間的病床空著,而他正睡在一旁的沙發上。

    是夢啊。他望著眼前空無一物的天花板。

    他爬起身,敲了敲牆壁,白瓷一樣的壁馬上以藍光勾勒出一個熒幕。

    「凌晨四點……」霍爾環視一下空盪盪的房間,懷念地笑了。

    「托爾斯泰,我已經很久沒夢見你了。」他喃喃自語,「生命到底是什麼,我到現在也不是很了解。所以我努力保護了人類,讓他們去思考,去前進……去鬥爭。我想給予他們幸福,但到底人們想要的是脆弱的和平,還是危險的自由?」

    「我不應該把自己的思想硬套在別人身上,但我會努力地不讓這場角力帶走任何珍貴的生命。」

    「托爾斯泰,我們一起去見證吧。」



補充:時間點是在霍爾33歲,他人生中最意氣風發的時候,卻被人騙了去戰場(。)
距離單子中的世界觀還有14年。
然後我真的不是故意寫得那麼血腥的(艸)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8#
發表於 2017-4-13 09:47:42 | 只看該作者
夢貘輓歌 發表於 2017-4-11 14:28
聖域雪峰-吹雪(二)

  「咪!咪!」

我啥時才會出來啊?
大大
快更文啦
很好看喔

點評

呃...如果順利的話,下篇結束大概就差不多了吧,有些故事會安排比較久  發表於 2017-4-13 20:0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9#
 樓主| 發表於 2017-4-13 19:56:30 | 只看該作者
天使守衛-奧菲絲曼(一)

  冰涼的水珠打在霧春臉上,他醒時發現自己被關在陰暗的地牢中。

  監牢鐵欄杆上畫滿複雜華麗的咒文,霧春試著接觸咒文,原本以為自己會被電焦或爆炸,但這些幻想都沒有成真。

  也許這些咒文只是裝飾品吧,霧春聳聳肩,先摸摸口袋確定羅比安還活著,再拿出紀錄本。

  皺起眉,看著紀錄本某頁被子彈劃過造成的破損,彈指變出小刀小心翼翼的割除那一頁。

  他沒想到老頭會再傳送的瞬間亂開槍,更沒想過子彈能打亂傳送,讓三人都嚴重脫軌。

  修整好紀錄本,先輕輕闔上再重新翻開到空白頁,這次空白頁上漸漸浮出「黎明天使」四個字。

  所以我在某世界的天使族地牢中嗎?

  霧春看看四周,地牢裡除了他好像沒其他囚犯,為了取得更多資訊,彈指變出鐵絲,以為隨便戳個幾下就能開門。

  試了好幾遍都戳不開鎖,霧春無奈的嘆氣,握緊水晶小聲的說:「佐納,有沒有能幫我逃獄的能力?」

  『你可以找個馬……』

  「馬桶之外的。」霧春不等佐納說完,直接否決用馬桶出去的建議。

  佐納沉默一段時間,似乎正在跟其他家族成員談判。

  過了不久,鐵欄杆中央出現一個黑色球體,球體逐漸擴大將鐵欄杆逐漸吞沒,最後把所有鐵欄杆吞掉後消失在半空中。

  『那是梧稜,請記得他的名字。』佐納淡淡的提醒霧春。

  梧稜?這麼難唸的名字是誰取的啊,霧春仰起臉稍微回憶一下這個陌生的名字,好像是某個又高又帥的傢伙。

  記得他的本名超難唸,而且還有一個長到唸完會斷氣的小名。

  啊啊、不管他是什麼人,反正感謝他願意共享自己能力,不然他不知道自己要被關在地牢幾年。

  走在寂靜的石造長廊,可以發現原來他被關的地方不是地牢,而是高樓層某處封閉的小空間。

  站在長廊扶手邊往上看,數條圓柱狀的大樓聳入雲霄,而往下則是沒入灰暗厚重的霧氣裡,這世界的建築物非常詭異,放眼放去還能看見在半空中漂浮的樹林、花園、空中小瀑布。

  摸著雕刻精細的石柱,霧春是著解讀石柱上的文字,本身種族的能力能讓他適應和語言,但並非每個世界的語言都能馬上適應。

  「有誰看得懂嗎?」霧春把水晶湊到奇怪的文字上。

  『哈哈,看起來像外星人語。』稚嫩可愛的聲音在霧春腦子裡響起,那是蘿露。

  既蘿露之後,更多雜亂的聲音灌進霧春腦袋裡,看來族裡的成員對於外面世界還是抱有好奇,看到能討論的東西各個議論紛紛起來。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看法和猜測,但都沒正確翻譯文字要表達的意思。

  「不好意思各位,能不能先中斷連結,等你們討論出結果再跟我說,不然我腦子快炸開了。」

  霧春捏著水晶有點困擾的說著,頓時腦海裡靜默幾分鐘,隨後有人重新與霧春連接。

  負責總結回報的是佐納,他邊嘆著氣邊碎唸著麻煩等字眼,用懶散的語氣機械般的唸稿。

  世界有三種生物,一種是守護光、天空,神聖的天使,一種是守護暗、大地,隱晦的吸血鬼,最後一種,卑賤又可憐的糧食,必須信奉天使,必須崇拜吸血鬼,第三種生物,是惡魔、是人、是狗、是鳥禽,是萬物所有,除了天使和吸血鬼之外的生物。

  歷經千萬是帶交接,天使負責讚頌光榮與神蹟,吸血鬼負責宣告罪惡與災禍。

  兩者同樣被賦予重任,卻因性質不同而有爭執。

  於是天使與吸血鬼達成協議,無法共生便只能錯開生活,天使住在二十樓之上,只有白天才能出現,吸血鬼住在二時芣之下,只有夜晚才能活動。

  而中央的第二十樓層,在太陽與月亮交疊血紅時刻,才能讓天使與吸血鬼得以共存,但也只有短短幾時。

  霧春邊聽邊作筆記,他覺得自己來到一個非常簡單明瞭的世界,只有天使和吸血鬼爭鬥的地方,那兩種之外的生物,大概都要在塔之外的地方生活吧。

  繼續觸摸石柱,發現每個石柱都有刻上『XXI』,那是羅馬數字二十一的意思。

  望著腳下的石地板,霧春想到下面的二十層看看,二十以上是天使的地盤,二十以下則是吸血鬼的,那麼二十層應該是能隨意走動的地方吧。

  小心翼翼的避開天使們,順便發現這裡的天使都長得很中性,有幾個可以看出男女,但更多的是無法分辨長相,加上他們都穿的很保守,幾乎是用白布把全身包住。

  這裡的天使也許沒有性別,霧春靠在石牆上撇個幾筆,發覺下樓的樓梯逐漸湧起人潮,霧春趕緊打開旁邊的木箱,也沒想太多的窩了進去。

  「血紅時刻要到了,所有天使離開這一層!」

  「吸血鬼守衛又要來啦,真討厭。」

  「天使守衛退回總部!天使守衛退回總部!」

  「還好有買到血腥瑪麗,回去要好好享受啊。」

  「居然喝吸血鬼製造的東西,小心被詛咒。」

  「不會、不會,我們可是能淨化黑暗的天使欸。」

  一陣騷動過後紅光透進霧春躲的木箱中,輕輕推開木箱蓋子,霧春看見神奇的畫面。

  太陽在下沉,月亮在上浮,在兩者交疊的那一刻四周變得血紅。

  趁著還沒守衛出現,霧春跑到二十層東看看西看看,二十層也刻滿了精緻複雜的咒文,還有很多殘破缺損的石像。

  這層通往長廊的出口有好幾扇門阻擋,霧春依然麻煩梧稜把鎖吞掉,到最後一扇門時霧春從小窗口意外看見長廊上有兩個人影。

  一個是亞麻色斜劉海短髮的女性,披著代表天使族的白色金邊披風,儘管有披風遮掩,還是能看出她凹凸有致的曼妙身材,

  另一個則是紅眼的吸血鬼,他與霧春相同蓬亂的紅髮,過度白皙的肌膚,一臉憔悴看起來有點虛弱。

  兩人相談甚歡,看起來關係不簡單。

  不想打擾這對情侶,霧春默默退回大廳,開始研究石像和咒文。

  石像多數是天使英勇制服怪物的形象,咒文經過翻譯也都是讚頌天使的尊貴勇猛。

  順便了解這世界的天使可以自己決定性別,甚至能在任何時間改變性徵,兩個男天使或兩個女天使進行繁衍後代是很正常的事情。

  天使改變自身性別也是一種休閒娛樂,他們寬愛著自家族人,也喜歡光明、美麗的事物,但不知為何異常仇視吸血鬼。

  長廊另一端說不定也有紀錄,霧春瞇起眼,想去看看關於吸血鬼的紀錄,但要過去就必須通過長廊。

  偷偷摸摸的再次來到通往長廊的門,原本想先偷瞄幾眼,確定走廊上的情侶是還在,沒想到還沒探頭,門忽然被撞開。

  一隻孔武有力的手揪住霧春衣領,粗暴的將他舉起懸空。

  「什麼東西?」

  冰冷嚴肅的語氣稍微低沉,霧春看見眼前將他舉起的人,是那個亞麻色斜劉海短髮的女、不!是男的!

  五官依然精緻美麗,原本的豐胸變為平坦結實的胸膛,披風下穿的是黑色襯衫外搭夾克,緊貼的長褲配上軍靴,能看見他腰間配滿各式刀類和暗殺用細針。

  霧春疑惑的打量著亞麻色短髮天使,上一秒覺得她是絕是美女,這一瞬卻變成俊美的少年。

  而且剛剛對吸血鬼很友善,現在卻殺氣騰騰的想掐死人,熱戀期和戰鬥中的反應差真多。

  「我只是想到對面而已。」霧春呼吸困難的吐出完整句子,這時天使才把他輕輕放下。

  「吸血鬼嗎?快滾。」

  「好……」

  霧春抓抓自己的紅色短髮,心想能蒙混過關真是太好了,但才沒幾步,又被天使叫住。

  「等等,你是那個睡在二十一層樓梯間的吸血鬼嗎?」

  「我喝醉了。」霧春大概知道是自己穿送時脫軌,大概是受到子彈衝擊所以昏了過去。

  「哼!墮落的吸血鬼,下次不要再犯了知道嗎?」天使頓了一下,按著刀柄質疑的問,「你是怎麼出監牢的?」

  「嗯……」霧春斜眼望向旁邊,月亮和太陽漸漸分離,天色變得藍紫,「先別管這個了,夜晚要到囉!天使不應該在晚上出現吧?」

  意識到不能再拖下去,天使很不甘願的嘖了一聲,隨後走進大廳上到二十一樓。

  霧春看對方走了之後才鬆了口氣,這時他看見跟天使交往的那隻吸血鬼,躲在對面的門後面緊張兮兮的模樣。

  假裝鎮定的朝對方走去,隨後推開門友善的伸出手,「你好,我是霧春。」

  「你、你好,我叫佛倫瑪。」對方戰戰競競的握了一下霧春的手,隨後迅速抽回,「你不是吸血鬼,還有兔子的味道,你是什麼東西?」

  「吸血鬼果然比較敏感啊,跟天使比的話。」霧春拿出羅比安,輕輕摸了幾下讓羅比安開心的回蹭。

  「這是新型的血漿球嗎?」佛倫瑪用異樣的眼神看著羅比安。

  「我們坐下來慢慢談。」

  霧春跟佛倫瑪來到大廳,吸血鬼的大廳很冷清,沒有石像和咒文,只有幾根蠟燭和老舊的沙發。

  佛倫瑪發現霧春想繼續待在二十層,緊張的把他推往十九層的樓梯。

  霧春也沒堅持什麼,就讓佛倫瑪帶他去好說話的地方,十九曾有個二十四小時營業的酒吧。

  只要幾枚錢幣就能開個小包廂,佛倫瑪點了兩杯紅酒和一盤新鮮水果,等服務生出去羅比安罵上跳出來啃果水。

  「血漿球。」佛倫瑪環起手認真的觀察羅比安。

  「這叫做球兔,不是這世界的生物。」霧春嗅了嗅紅酒,不太喜歡酒精氣味的他皺起眉頭。

  「咦?」佛倫瑪露出訝異的表情,「難道你也是,外星人?」

  「可以這麼說吧,不過『也』是什麼意思?」

  「在幾百年前,有個叫做離的半神半魔,雖然對他的事情不太清楚,不過天使和吸血鬼的歷史冊有記錄這個外星人。」

  「他也不是這個世界的人?」霧春總覺得,外星人這個名詞有些刺耳,不過他也懶得跟對方強調正確名詞。

  「對,因為能同時使用光和暗魔法,所以當時引起了小騷動呢。」

  聽起來是很強的穿越同行,霧春單手扣著下巴幻想對方的長相,上次遇到小狐狸這次聽見半神半魔,感覺就是那種全身散發黑暗氣息,然後翅膀兩隻都肯定長得不一樣的人。

  「你對歷史很有興趣嗎?」暫時把別的事情擱在一邊,霧春想先記錄這世界的事情。

  「其實我是實習文書官啦,負責整理史書和紀載重大事件的小輔佐。」佛倫瑪露出稍微驕傲的表情。

  「你能帶我去看歷史冊嗎?」

  「咦?」佛倫瑪先是錯愕了幾秒,隨後開心的搭上霧春雙肩,「你對歷史有興趣呀!早說嘛!」

  只見佛倫瑪一口灌完紅酒,拉著霧春衝到某層樓,順便快速解說每層樓的功能和管理者,佛倫瑪住在第十樓,負責管理一部分的史冊。

  十樓除了佛倫瑪外,還有三十幾個文書官,從財政到軍官文書都有,每個吸血鬼都忙上忙下的,只有實習生很清閒,通常他們只有幫忙打雜或送公文,佛倫瑪的工作則是看好房間裡的書,保護那些書不受破壞。

  佛倫瑪拿了好幾本關於吸血鬼光榮歷史事跡,其中也有跟天使戰爭好幾輪的紀錄。

  霧春看到這麼多書非常感動,從第一次穿越以來,他很少能安穩的坐著看書,能被一堆書圍繞是最幸福的事情,佛倫瑪還保證不會有人打擾,身為房間管理員的他有權關閉這個房間。

  但說實在,平時也不會有人進出,只有發生重大事件有新書補進時,別人才會丟一堆書近來給他整理。

  「這些書太棒了。」霧春一次攤開三十幾本書,在自己面前擺了一本全部空白的新書,將一隻手按在頁面上。

  在佛倫瑪還沒反應過來之際,霧春稍微凝聚力量,書裡的文字就像活過來一般,文字密密麻麻的爬到霧春身上,隨後順著霧春的手轉移到空白頁。

  大量的文字擠進了書裡,一本滿了霧春馬上換下一本,就這樣連續擠滿了五本辭海般厚重的書。

  「咦咦?你做了什麼啊!」佛倫瑪緊張的拿過距離自己最近的史冊,發現上面的字一個都沒少,穩妥妥的待在原本的位置。

  「文字實體化。」霧春淡淡的說了一句,「可以讓書中的文字飄入你腦子裡,就像聽見書在說話,看見書裡面的圖片,宛如親歷現場。」

  「可、可是文字是爬向書裡耶。」

  「稍微做了一點轉移,這是空間法術的一種,屬於細緻的高級法術。」霧春捏著水晶指著五本書說到,「麻煩梧稜把這些帶回去。」

  黑球再度出現,吞噬五本書之後迅速消失,看見歷史內容被拷貝,佛倫瑪嚇得說不出話來。

  心裡浮出大量疑惑,像是一次讀三十幾本書,腦子不會炸掉嗎?或是記憶錯亂、人格分裂等等。

  「你、你想要這些歷史做什麼?」

  「收藏。」霧春簡單的回應佛倫瑪,拿出紀錄本發現居然可以做一個段落了,「雖然我現在就可以離開,不過我也想收藏天使的歷史。」

  「啊?你真是奇怪的人。」

  「有比叫做離的人奇怪嗎?」霧春邊說邊繼續翻找有興趣的書,「這裡的紀錄非常完整,可以讓我穿越好幾次。」

  「呃……他好像也很愛看書,但沒有像你這樣『吃書』。」佛倫瑪摸了一下門把,確定不會有人隨便闖進來,他可不想因為外星人詭異的舉動引起騷動。

  「你辦法說服女朋友、或男朋友,讓我去收藏天使的書嗎?」霧春這次攤開三十幾本疑似繪本、詩歌的書,同樣進行轉移。

  「奧菲絲曼嗎?」提到心上人,佛倫瑪害羞的摀著臉,「他是個好人,直接問他應該是不會被拒絕的。」

  好人?霧春挑起眉,感覺到脖子再次被掐住的錯覺,他可不覺得見人就掐的天使很好說話。

  「還是麻煩你替我說話,畢竟我只是外人,天使的防備心都比較重。」

  「也是啦。」佛倫瑪咧嘴笑露出尖牙,「那做為交換,你要把屬於你的歷史提供給我知道喔!」

  「你想要知道我的歷史?」霧春認為這個交易時在划算,因為他的種族就是需要被人記住才能生存。

  「嗯!麻煩直接用你的能力,幫我把歷史整理好吧!」佛倫瑪開心的合掌。

  霧春轉移完想要的書後,佐納去家族圖書館找出有關家族歷史的書,然後要求他也用轉移的方式拷貝幾本,在讓梧稜送過來。

  就這樣,佛倫瑪獲得了幾本神秘外星人歷史,他馬上送去抄寫室要同事幫忙編錄,同事也好奇的問書的來歷。

  佛倫瑪只說是二十樓找到的東西,而同事也很快就接受了這個說詞,他們時常在二十樓撿到異世界的物品,幾乎都是垃圾,偶爾才會出現書或是生物類的稀有物品。

  交付完書後,佛倫瑪拉著霧春再次來到二十樓的大廳,然後拿著備份的歷史紀錄坐在沙發上等待。

  這時霧春才發現,他在十層窩了一整天,看書看到幾乎忘記時間,不一會兒又到了血紅時刻。

  佛倫瑪撇了一眼窗口,確定外面變得腥紅,才開心的奔出大廳撲向在長廊上的少女。

  「奧菲絲曼!」

  「佛倫瑪!嗯?欸--」奧菲絲曼高興之餘,還發現霧春站在佛倫瑪背後。

  「抱歉。」霧春連忙退回大廳關上門,他也不想打擾情侶的甜蜜時光。

  經過一段時間,奧菲絲曼一臉不甘願的同意讓霧春去天使歷史圖書館,但前提是要在早上前離開。

  霧春點點頭表示知道,因為他現在的身分被當作吸血鬼那方的人,他也不可能偽裝成天使賴在書館不走。

  當然,如果可以他很想這麼做。

  血紅時刻過了之後,佛倫瑪負責去轉移吸血鬼守衛注意,奧菲絲曼則悄悄帶霧春到圖書館。

  用特殊鑰匙打開某面牆,天使好像在塔中建立暗道,這樣就算吸血鬼入侵也不會輕易抵達天使總部。

  帶霧春爬了好幾層,來到一個房間裡面放各種精美的鐵櫃,奧菲絲曼再用鑰匙隨便打開一個,拿出一本巨大的聖書遞給霧春。

  那本書霧春用兩隻手搬還幾乎拿不動,奧菲絲曼居然用一隻手就能拿起,而且好像沒有負擔的模樣。

  怪力呀,這天使。

  迅速轉移完裡面的文字,霧春才開始覺得有點頭昏,加上這本書他大概把幾百本書壓縮成幾十本,轉移雖然負擔不大,但長時間使用還是很耗精神力。

  「你做完這些事就會滾了吧?」奧菲絲曼沒好氣的說著,順手把霧春送的歷史文件丟進鐵櫃裡,「對了,我跟佛倫瑪交往的事情,不准說出去。」

  「我知道。」霧春嘆了一口氣,他讀過雙方的歷史,知道天使和吸血鬼已經憎恨對方很久。

  即使如此,歷史中還是會出現天使跟吸血鬼的悲慘愛情故事,而他們所生的後代就是普通到不行的人類,也就是卑賤的第三種生物。

  真是神奇的遺傳學呢,霧春訝異這世界的基因組成,天使與吸血鬼所生的孩子,完全不具任何一方的能力,定多外貌上有相近的地方,但基因就普通至極,什麼能力都沒有。

  人類只能是人類,不管跟哪個種族再一起,生出來的孩子依然是人類,沒有所謂的混血或半天使、半吸血鬼。

  難怪半神半魔的離出現時,會造成轟動,因為這世界只有統一基因,只有一半的血緣還能繼承父母的能力,這是很不可思議的事情。

  「時間到了,走吧。」奧菲絲曼拖著霧春回到二十樓。

  和佛倫瑪說些難分難捨的情話後,敞開翅膀直接飛上天際,此時也快到黎明了。

  佛倫瑪把霧春帶回小房間,然後小鹿亂撞的談論著奧菲絲曼,他總是再說奧菲絲曼多好、多漂亮,是個善解人意又優雅的天使。

  愛情的是盲目的啊,霧春搖搖頭,由於能力使用過度有點頭痛,佛倫瑪替霧春在地上簡單撲個布袋讓他稍微躺下。

  羅比安從口袋裡爬出來,跳到霧春臉邊蹭了蹭。

  「先休息一下,明天在啟程。」

  說著,霧春很快便進入夢鄉。

  --

  廢叭:

  又有家族成員露臉w這次是梧稜唷!

  出現於【垃圾蘇雷文】梧芭伊瑟傳奇 的主角之一

  小名是:帥氣英俊挺拔,帥的排山倒海天崩地裂,凡人看一眼就會心臟病發作的執事

  這篇霧春過的挺平安的呢,希望這個平安可以延續到下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0#
發表於 2017-4-13 20:06:47 | 只看該作者
哈哈哈哈哈!
霧春絕對會想要在這邊定居永遠不離開,恭喜霧春進入他絕對會喜歡的世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