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夢貘輓歌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原創文] 【霧中花異聞錄】北風(完)

[複製鏈接]
91#
發表於 2017-4-28 10:05:42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天曉莉 於 2017-4-28 11:14 編輯

霧春乖乖下次別放這麼多血喔小心失血過多,然後請小心自己人的ˊ明刀(小刀)此外開始有人領便當了阿!

點評

天使的刀霧春躲不開呀XD  發表於 2017-5-2 15:5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2#
發表於 2017-4-28 19:38:54 | 只看該作者
好在不是直接捅在心臟XDDD
個人覺得霧春結束旅程之後佐納可以出一本書,
書名就叫做“關於各種離奇死亡”。

點評

哈哈XDDD霧春的各種死亡紀錄  發表於 2017-5-2 15:5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3#
 樓主| 發表於 2017-5-2 15:55:59 | 只看該作者
Spirit Queen-凜(三)

  『時間延緩!』

  在霧春被小刀貫穿前,蘿露發動能力讓一瞬間延長到幾乎暫停。

  霧春忍痛後退脫離十五公分長的小刀,佐納很快連同衣物把霧春復原好。

  延緩、修復、躲開小刀一氣呵成,蘿露解除能力的瞬間,戰場上的人都以為霧春側翻躲開了小刀。

  小刀鏗的一聲插在樹幹上,冷汗滑過霧春臉邊,心想如果沒有家族成員幫助,自己胸口絕對會被開洞吧。

  『他想殺了霧春嗎?』佐納皺起眉,盯著坎進樹幹裡的小刀。

  『絕對是抱著殺人的想法,投擲過來的。』蘿露瞇起眼打了個冷顫。

  「霧春!快拿刀戰鬥啊!」奧菲絲曼大吼著,用小刀速迅砍掉幾隻獵犬,「你可以看著我動作,現學現賣。」

  啊?學什麼?

  霧春愣在原地,眼前的奧菲絲曼速度已經快到無法用肉眼看清楚,只能聽見刀刃畫破冷空的咻咻聲,還有獵犬喉嚨被切割,死前最後的哀鳴。

  只用小刀就殺死變種獵犬,這種事情普通人辦不到吧……

  咻--碰!

  幾顆子彈咚咚咚的貫穿圍住霧春的獵犬,霧春抬頭望著子彈飛來的方向,似乎有狙擊手埋藏在附近。

  就在霧春思考對方身分時,子彈不斷連發幹掉好幾隻獵犬,其他士兵們開始歡呼,露出極為有信心的笑容擊退迎來的敵人。

  「是超級士兵!」

  「撐下去啊!我們有強力的後盾!」

  幾個士兵士氣喊話,在狙擊手的支援下,偷襲只維持了幾分鐘,敵人就被殲滅了。

  奧菲絲曼踹開地上的屍體,收起小刀走到霧春身邊,「喂、你也太沒用了吧,至少用個召喚術啊。」

  「呃……」我還想吐槽你殺了我呢。

  霧春覺得心累的嘆口氣,真不知道該高興隊友戰力強,還是難過自己迴避力太弱。

  雖然他有想過使用召喚術,但家族會議仍沒有討論出一個好方案,在這樣的情況亂召喚也只會帶給家族成員困擾而已。

  對了,我可以指定要召喚哪個成員嗎?霧春捏著水晶問佐納。

  『你根本不記得所有成員的名字吧……』佐納語氣不是很認同的說,『而且,能戰鬥的也就那幾個啊。』

  『剛剛黑佐說拒絕被召喚喔。』蘿露提醒霧春,『他說通過別人身體,很噁心呢。』

  那這樣,我還可以召喚誰啊?霧春默默跟在軍隊隊伍後面,奧菲絲曼附近保護霧春的安全,這讓他能放心繼續跟成員對話。

  『都是一些難相處的傢伙。』佐納搖搖頭,看起來對那些成員沒什麼寄望。

  『啊!還有一個不是在某個公司上班嗎?如果在上班時間召喚他,感覺他會生氣耶!』蘿露有點想看戲興奮的喊著。

  上班?霧春覺得疑惑,身為神的血緣著成員都是非人,上班這種事情只有人類之類的生物才會做吧。

  為什麼會有家族成員想去上班?那不是很無聊又辛苦的勞動嗎?

  佐納扇扇手有點無奈的說,『所以說,你根本沒得挑嘛!』

  『不然直接召喚北風媽媽如何?』蘿露天真的笑了笑,『北風媽媽很強喔!只要霧春說一聲,她一定會殺過來揍爆敵人。』

  不行!唯獨北風不能召喚。

  霧春開始幻想,北風明明能自己開門過來,但為了進行實現,把霧春開腸剖肚硬要從別人身體出來。

  大概,還沒戰鬥先死於北風之手了吧。

  隊伍步行好一陣子,支援的超級士兵幽香也加入行列。

  幽香是個藍色長髮棕眼,穿著白連身裙的年輕女孩,很難想像她會穿得這麼簡潔,像是感覺不到槍枝重量般揹著槍袋,腰間更是配滿了數把小刀,看起來跟奧菲絲曼一樣,只要用小刀咻咻咻的就可以刺殺敵人。

  「大家辛苦囉,接下來只要找地方建立臨時軍營就能休息了。」幽香甜甜的笑著為其他士兵打氣。

  受到可愛的女生鼓勵,士兵們用力吸氣吐氣,嘴角上揚感覺活力不斷湧出,奧菲絲曼沒什麼反應,他好像只在意會不會有一波偷襲。

  眾人找了一處較為平坦的高地紮營,即使是小規模戰爭,每個士兵還是卯足全力做足準備。

  就在奧菲絲曼保養小刀時,霧春坐在一邊喝水,幽香看霧春有點緊繃,便做在霧春身邊溫柔的詢問霧春心理狀況。

  「第一次進入部隊,很緊張嗎?」幽香伸個懶腰面帶微笑。

  「算是吧……聽說你是超級士兵,知道凜這個人嗎?」霧春想起昨天白帝所有說的無法預測,開始覺得凜是很特別的存在。

  幽香歪著頭思考了幾秒,隨後笑呵呵的回應,「她是個好人啊。」

  「哪裡好?」

  「嗯……就是、那個……很溫柔吧,跟她不太熟啦!怎麼會問起她呢?」

  「為什麼會不熟啊,她不是秘密計畫的參與者之一嗎?」

  幽香有點為難的苦笑著,「是沒錯啦,但大部分只會接觸到白帝和總司令呀。」

  「超級士兵都跟凜不熟嗎?」霧春困擾的搔搔頭,總覺得很難從士兵口中問出情報。

  「西井宗源大人是總司令,跟她比較有接觸,可以去問問總司令唷。」

  「這樣啊……」霧春低著頭嘆氣,看來他必須趕快證明自己很強,提升位階才能接觸到內部上級。

  就在幽香起身要離開時,忽然一條帶電的線噴射而來。

  還沒喊話提醒幽香,幽香的腦門瞬間被貫穿,無聲的炸開噴出大量的血漿及頭殼碎片。

  又是偷襲嗎?霧春還沒反應過來,奧菲絲曼已經縱深一躍黨在霧春面前,用小刀打開射過來的雷線。

  其他士兵就算反應過來,也沒辦法像奧菲絲曼那樣防禦,被雷線貫穿的不是直接爆開就是活活被電得焦黑。

  「殺了你殺了你殺了你殺了你殺了你殺殺殺殺殺!」

  嘴裡碎碎有詞的男子站在遠邊樹幹上,他的半身已經染了紅斑,手指末端變得青黑。

  他是觀察目標藤木鈴?霧春連忙翻開紀錄本,確實現在的描述是藤木鈴非常想幹掉霧春。

  紀錄本提到,藤木鈴感染病毒後出現幻聽,幻聽內容是要找到霧春,藤木鈴認為霧春是病毒擴散者,所以想殺死他,至於跟霧春周遭的人被他認定是受感染者,藤木鈴決定要一併處裡永除後患。

  「藤木!住手!」後方追來的是棕色長髮黑眼的女性,紀錄本上浮現一些她資料。

  香織,超級士兵小隊參透隊伍成員,擅長潛入、個性溫和很會照顧人。

  「別鬧了!你到底怎麼啦!」另一名趕來的男性叫做三上透,是參透隊隊長。

  三人原本在執行白帝安排的私密任務,但進行途中藤木鈴突然身體不適,三上透只好遣返帶藤木鈴回醫療區。

  沒想到回去醫療區藤木鈴突然失控爆走,胡言亂語說著要殺了某人、某人一定是兇手之類的話語。

  然後在沒有任何導航幫助下,藤木鈴找到霧春所在的位置,並且決心殺光霧春身邊的人。

  藤木鈴早就佈好線在這邊等待已久,可以眨眼間殺光所有人也是理所當然,因為他早就算到這個地形適合紮營,加上眾人一時鬆懈才會全軍覆沒,讓藤木鈴不滿意的是奧菲絲曼靈敏的反應,如果沒有他要殺霧春非常簡單。

  「你現在狀況很差,趕快回去醫療區。」

  香織擔憂的看著藤木鈴,伸出手要搭上他的肩時,刷的一聲手腕便被削掉。

  「嗚啊啊--」

  藤木鈴無視香織的痛苦哀鳴,滿腦子只想著先幹掉霧春再說,在這之前妨礙他的人都必須死。

  三上透連忙扶著香織遠離藤木鈴,然後看藤木鈴殺氣騰騰逼近霧春與奧菲絲曼。

  「藤木鈴!有什麼不對的嗎?為什麼要針對這支部隊?」三上透喊話的同時,還幫香織做臨時包紮。

  「部隊裡有必須要殺的人,啊啊啊啊--殺了他!啊啊啊--通通都要殺掉!」

  「你這樣說我們不懂啊!」香織忍痛吶喊,眼看兩個新兵就要被殺,「你們兩個,還不趕快逃!」

  霧春強拉著奧菲絲曼逃跑,他知道現在對戰奧菲絲曼肯定會幹掉對方,這樣就是殺了自己人,可能會引起不必要的誤會。

  瘋掉的人是藤木鈴,霧春跟奧菲絲曼都是正常人,正常人是不會攻擊自己人的!所有的過錯都要推給那個快要病死的人就好,說不定病毒也會因此停止擴散。

  三上透和香織趕進擋在藤木鈴面前,他們相信用友情喊話可以讓藤木鈴恢復理智。


  「霧春,你這是要跑去哪裡啊?」奧菲絲曼看霧春跑很慢,趕脆扛著他跑比較快。

  「呃、這個,總之先看看能不能連絡附近的軍營吧。」霧春嘴巴上說要聯絡,實際上卻拿出紀錄本。

  紀錄目標仍是藤木鈴,他殺人不眨眼毫不手軟,就算眼前的人是隊長和自己同事,仍照樣殺害。

  不過在和三上透激烈對戰後,藤木鈴也差不多因為末期即將死去,他死前還是在想著要殺死霧春,否則絕不罷手。

  以驚人的意志力和移動速度追上霧春和奧菲絲曼,連看紀錄本的霧春都覺得可怕,驚恐看向後方滿臉是血的藤木鈴。

  「啊啊!麻煩死了!霧春,我不能打爆那傢伙嗎?」奧菲絲曼撇了一眼後方,心裡很不滋味。

  「不可以!他是超級士兵。」

  「那又怎樣!」

  「不可以對自己人動手啊!不然--」會被懷疑是間諜之類的,霧春有很多顧慮,他覺得只要反擊就會引來很多麻煩。

  「會怎樣?」奧菲絲曼有點想把霧春丟出去,然後轉身和藤木鈴戰鬥,不過霧春一直嚷著不可以,他只好繼續壓抑戰鬥的想法。

  追逐戰維持幾分鐘,奧菲絲曼按捺不住這種夾著尾巴逃的心態,轉身決定與藤木鈴面對面決一死戰!

  在他抽出小刀前,遠方忽然飛來一支標槍,標槍高速射來並且帶著炙熱火焰,藤木鈴意識到標槍是鎖定自己時,他已經被貫穿並且燒成焦屍。

  第二觀察目標,死於超級士兵路易士.湯姆投擲的標槍。

  紀錄本在最後幫藤木鈴作個結尾,看來藤木鈴認識投擲標槍的人,所以才會連名字都跑出來。

  不過路易士並沒有趕到現場,取而代之的是另一隊小規模部隊的士兵,士兵們先確認兩人的安危,然後將他們遣返回中立國。

  霧春這下總算安心了,寄生在藤木鈴應該也被燒死了吧,這樣就不用擔心病毒擴散搞得人心惶惶。

  那個病毒似乎正在進化,現在已經不是普通的使人發狂而已,還會在別人腦子裡發出聲音,試圖控制寄宿主的樣子。

  藤木鈴失控的事件遞交給上級等待審查,至於霧春和奧菲絲曼回到秘密基地。

  凜非常擔心他們,一看見兩人平安歸來馬上撲上去,又磨又蹭的說很擔心兩人傷到臉。

  奧菲絲曼不耐煩的推開凜,說要去換件衣服和修繕武器先離開,看著奧菲絲曼走遠,霧春還不忘在內心吐槽他。

  明明只用了一把小刀,第二把還是丟給霧春,根本沒用到什麼武器還要修繕哪啊?

  凜看大廳只剩下霧春和自己,開心的把霧春壓在石柱上,纖細的手指輕搔著霧春臉龐。

  「讓你們受驚嚇真抱歉,今天發生太多事情很累吧?」

  「呃、嗯,還好。」霧春靠在石柱上,感覺到凜柔軟澎拜的胸部貼過來,不禁有些緊張。

  凜看到霧春有點慌張的臉,笑呵呵地將修長的腿卡進霧春雙腳間,「吶吶,你覺得超級小兵很強嗎?」

  「咦?幽香他們嗎?」霧春皺起眉,不懂凜幹嘛這樣問,「嗯,很強吧。」

  「是吧,雖然分成很多支隊,不過他們最終都會進化到憑一人之力消滅一個軍團的超級士兵唷。」

  「這樣中立國,就不用抵禦魔法國和科技國了吧。」

  「抵禦?」凜哼哼冷笑,用黏膩嬌媚的聲音在霧春耳邊說,「中立國一直以來都在攻打、侵占,我們沒在抵禦誰呀。」

  「可、可是,你們不是提倡魔法和科技並存……」

  凜將食指按在霧春唇上,輕柔的發出噓聲,「宗旨從來沒變過,我們就是為了排除那些死腦筋而存在的喔!」

  「所有人都認同這個宗旨?」霧春想起亞思茗、幽香,他們都是溫柔的人,真的會認同這種想法嗎?

  為了讓魔法和科技融合,必須殺光不認同融合的人,魔法國和科技國本來就是對立狀態,中立國在一旁當收穫漁夫,甚至火上加油。

  超級士兵都是期待、喜歡戰爭的人嗎?等他們進化到極致時,他們便無人能敵。

  在戰爭結束後,這些士兵又該去哪?向海外發展嗎?

  凜將臉貼在霧春耳邊,犬齒輕啃著霧春耳朵,「你覺得呢?下棋的人,不需要替棋子著想吧。」

  「那我現在是你的什麼?也是棋子嗎?」

  「呵呵,你呀。」凜勾起嘴角扭著蠻腰,「是我想馴服的狼。」

  就在凜跟霧春調情時,忽然有士兵慌慌張張地跑來。

  士兵看見凜原本享受的表情瞬間變為嚴肅,嚇得連忙跪下來賠罪,順便簡略告知急報。

  「冬雪大人過世了!」

  「喔?」凜沒有傷心難過,只是一臉讚嘆。

  「還有、剛剛回來去看病的路易士也……目前已經派露基雅副隊長調查怪病。」

  「冬雪死於怪病啊。」凜靠在霧春肩膀上,扣住霧春手臂,「唉呀呀,安撫白帝是很麻煩的事情呢,他知道冬雪的事情嗎?」

  士兵聲音顫抖,猛搖頭回應,「所有第一線情報都只會報給您,另外還知道情報的是前去調查的露基雅。」

  「參透小隊的副隊長啊,調查病毒和她的能力很相輔呢。」凜舔舔嘴角用頭蹭了一下霧春,「你覺得,病毒比較厲害,還是超級士兵呢?」

  「你為什麼看起來很興奮啊。」霧春想把凜甩開,卻發現凜力氣之大的緊緊扣著他。

  「因為,我是下棋的人呀。」凜嘿嘿笑著,面對未知病毒侵襲部隊一點都不緊張。


  由於病毒入侵,上級連忙招開警急會議,凜拉著霧春一起到會議室。

  會議室裡眾人臉色鐵青,對於這種危急狀況完全不敢鬆懈,只有凜還嘻皮笑臉,還要霧春在旁邊先坐著等開會完再一起吃晚餐。

  參與成員都是重量級司令和隊長,所以超級士兵司令西井宗源自然也來了,白帝不明原因缺席大家好像也習以為常。

  西井宗源他有著俐落短髮和鋒利鳳眼,穿著宛如紳士相當注重禮儀的模樣,他取下單邊眼鏡放在桌上,對突發事件也覺得困擾。

  霧春為了掌握病毒流向,打開紀錄本才發現,病毒核心並沒有消失,原本紀錄只停在第二觀察對象,但不知何時又出現冬雪的紀錄。

  核心似乎可以轉移意識到別的感染者身上,冬雪不知何時感染到疾病,由於病毒核心有儲備概念,並沒讓冬雪馬上進入第二期。

  後來路易士前來探病,病毒探測到更好的寄宿體馬上讓冬雪發病,讓冬雪直接加速到第三期,路易士接觸到病毒後也沒自覺。

  只知道冬雪病況急轉直下,所以奔出病房去找其他人幫忙,在這途中他已經接觸好幾個醫生護士和同僚。

  一傳二、二傳四、四傳八、八傳十六,不斷接觸下去讓病毒幾乎占據整個醫療區。

  核心也在病人跟病人之間不斷轉換寄宿體,似乎在尋找更強、強優秀的宿主,只要被核心寄宿就會加速進入第三期,核心離開時宿主就會在五分鐘內死亡。

  什麼啊……這個病毒也太噁了吧,這已經不是突變而是在進化成長,而且速度非常驚人。

  紀錄本不斷快速更換觀察對象,就連參透小隊的副隊長露基雅,也沒堅持多久就被核心淘汰掉。

  超級士兵都檔不住的病毒,讓醫療區的人全都陷入恐慌,一名醫生逃出醫療區直接封鎖醫療區所有出入口,連空調設備都緊急關閉,斷水、斷電還啟動三層防護牆。

  死死的將所有病患關在醫療區,自己正努力前往會議室告知這個訊息。

  「……」霧春沉默的透過紀錄本看著醫生的想法,既然能從紀錄本看見就代表--那醫生被核心寄宿了啊!

  此時,會議室裡的高層都還沒到這個訊息,大家都還在追究病毒的起源和傳遞方式。

  「最初發生的地方,是超級士兵情報小隊臨時軍營對吧?」西井宗源一臉沉思。

  「喔,不知道你們有沒有收到,編號七零六六情報。」凜輕鬆的說著。

  「你是說那叫自稱『離』的不明生物,用很詭異的出現又消失的影片嗎?」說話的是超級士兵副司令卡特。

  「對、對,會不會是那個東西做的呢?」凜攤著雙手聳著肩,「魔法國召喚失敗,或科技國生化武器爆走之類的。」

  「有情報小隊就在附近紮營,感染的可能性很高。」卡特摸著鬍渣思考。

  就在高層討論來源時,紀錄本裡的醫生已經接觸下一個人。

  那同樣是超級士兵,名字叫做鏡柳。

  醫生抓住鏡柳雙肩的同時,核心馬上讓他加速到第三期,讓鮮血接觸到鏡柳身體。

  鏡柳察覺醫生狀況不對,反應迅速抽出獵刀砍斷醫生的手,但這個動作讓更多的鮮血濺到她的身上。

  核心確實轉移了。

  鏡柳忽然站在原地毫無動靜,她按著太陽穴瞪大雙眼。

  『你是誰!』

  「嗚!」

  霧春嚇了一跳,沒想到對方居然靠著核心反過來與霧春意識連結。

  『快回答我,不然我會消除你所有記憶,讓你變成癡呆。』

  「……」既然可以接觸記憶,那幹嘛不自己讀取呢?霧春懶得回應,故作鎮定繼續坐在椅子上。

  鏡柳要發動能力讀取霧春記憶時,忽然有其他人阻擋干擾,那是與霧春共連的家族成員。

  複數的記憶使她混亂,沒辦法分辨是誰的記憶又是誰在說話,霧春家族成員多數都活了好幾百年,面對大量的記憶鏡柳無法處理,只好關閉自己的能力防止大腦受傷。

  「可惡。」鏡柳按著額角,感覺有些挫敗,但她還沒放棄。

  讀取核心記憶,知道核心原本的主人叫做霧春,現在位於會議是之中。

  鏡柳知道消息後跑去找其他超級士兵會面,她認為只要殺死霧春,病毒就會停止擴散,所以要跟其他超級士兵會合。

  在紀錄本上看到鏡柳的決定,霧春也不能隨意離席,只能祈禱核心讓鏡柳加速到第三期。

  霧春禱告的同時,紀錄本上的描述逐漸變得跟前面第三期觀察者一樣,鏡柳也陷入了無法自拔的瘋狂。

  而且陷入瘋狂的時間點,正好是她跟另外兩位超級士兵碰面的時候。

  果不其然,鏡柳語無倫次的開始攻擊自己同僚,其他見狀的小兵都嚇得四處逃竄,也因為這樣避免了接觸感染。

  看來,核心只要探測到優秀的寄宿體,就會拋棄現任寄宿體,這樣推論,鏡柳面對的超級士兵比自己還強,根本打不過吧。

  鏡柳的內心除了瘋狂尖叫外,還參雜著想告訴隊友目標就在會議室,但為時已晚,病毒擋住了這些訊息讓她無法開口。

  三人在基地某處大打出手,兩人礙於對方是自己同伴,下手並沒有太重,但鏡柳的能力是接觸控制記憶,他們知道被碰到就完了。

  邊打邊退,而其他小兵也慌張的把鏡柳爆走的訊息告知會議室高層。

  「又是超級士兵染病?」其他軍官開始覺得奇怪,「西井司令,您不覺得有人在針對超級士兵部隊嗎?」

  「我也這麼覺得。」副司令卡特認同的點頭。

  「還是說,這種疾病只有超級士兵會感染散播呀?」凜笑呵呵的說著,「從第一個案例到現在,都有超級士兵呢。」

  「對耶,秘密計畫失敗了嗎?」

  「西井司令,麻煩您解釋一下呀。」

  「現在誰來阻止超級士兵?普通人根本打不過他們吧。」

  「失控就跟怪物沒什麼兩樣。」

  「爆走的是那個鏡柳耶,萬一她改造所有人的記憶怎麼辦?」

  西井宗源面對眾人七嘴八舌的逼問,無奈的環手嘆氣。

  緩緩站起身,戴回單邊眼鏡說道:「先讓我處理一下自己的部下。」

  語畢,西井宗源邁開步伐離開吵鬧的會議室。

  身為副司令的卡特,也懶得和會議室裡的人爭論不休,乾脆也借著鏡柳事件離開。

  會議不歡而散,凜環著霧春無視於基地內混亂,意興闌珊帶著霧春到她的私人花園喝茶。

  「唉,還以為會鬧得更大呢。」凜把霧春推倒在沙發上,倒一杯花茶給霧春喝。

  霧春盯著花茶,又看看凜失望的臉,「你在計畫什麼啊?」

  「嗯?你想知道嗎?」凜半瞇著眼坐到霧春身上,「如果你能活到最後,在跟你說吧。」

  看著凜神秘的笑容,霧春忽然有個很爛的計策。

  既然對方不願意說明清楚,那就讓凜成為紀錄本的觀察對象,這樣就算她不說,書上也會描述出來。

  這樣的話,只要把病毒傳染給她就好了吧。

  深深吸了一口氣,心意已決,在這樣糾結也沒有任何幫助,不如放手去做吧!

  霧春突然摟住凜的腰,一手抬起她的下顎,用沉穩富有磁性的音嗓說道:


  「凜,我可以--」



  吻你嗎?


  --

  廢叭:

  為了情報賣節操XD霧春下了重大的決心啊!(喂

  面對不明病毒核心的篩選,凜是不是也知道關於病毒的事情呢?

  霧春,為了情報絕對要活到最後啊w(小心又要被隊友害死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4#
發表於 2017-5-2 16:37:5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天曉莉 於 2017-5-2 17:05 編輯

噗!!!!吻凜霧春你瘋了無誤!!小心你都貞操啊!!!白帝不難過喔乖還有夜光陪你話說……凜是不是越來越魔王了

點評

凜是這系列主角R當然是魔王  發表於 2017-5-9 19:3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5#
發表於 2017-5-2 19:06:33 | 只看該作者
霧春你這傢伙!!!!!
為了收集情報終於要犧牲色相了嗎!!!

點評

霧春豁出去了w  發表於 2017-5-9 19:3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6#
發表於 2017-5-2 20:45:5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噗哈哈!!!
這個方法也太直接了吧XDD
凜會接受霧春的心意嗎(?
期待看下一篇www
(話說這次故事好多人死掉,的確不怎麼和平呢(笑

點評

下篇更多便當w  發表於 2017-5-9 19:3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7#
發表於 2017-5-2 21:02:41 | 只看該作者
就算凜感覺知道很多情報,但是霧春也太犧牲了吧?!(雖然說凜才是被吻的一方)

點評

霧春下定決心XD  發表於 2017-5-9 19:3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8#
 樓主| 發表於 2017-5-9 19:11:06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夢貘輓歌 於 2017-5-9 22:33 編輯

Spirit Queen-凜(四)


  「凜,我可以吻你嗎?」

  面對霧春的情攻勢,原本大方豪爽的凜卻忽然愣住了。

  她害臊的捲著髮尾表有些為難,看起來是高興霧春這麼說,卻又一副害怕不敢接受的模樣。

  「這麼突然……老實說人家也是第一次。」凜害羞的扭著身子,用髮尾摀著嘴腦子裡幻想著各種情節。

  咦?還以為你經驗豐富呢,霧春有點意外,如果凜能自己撲過來親他在好不過,但現在看來是要霧春主動出擊。

  既然凜不過來,我就自己去親她吧,我知道女生都喜歡被霸道又溫柔的男生強吻。

  不對,我有問過她的意見,沒拒絕就是答應!所以是我可以直接親的意思!

  霧春捧著凜的臉,兩人面對面深情款款對望。

  凜緊閉雙眼抿著嘴,她沒有逃避或拒絕霧春的行為,霧春要親前自己也是心驚膽顫。

  佐納和蘿露在他腦子裡瘋狂哀號,因為現在有水晶聯繫靈魂,共連狀態下接吻他們也會感覺到。

  蘿露現在斷連,病毒會直接殺死霧春,佐納現在斷連霧春就會無法重生,這兩個家族成員一點都不想跟陌生人接吻。

  即使兩人急跳腳還哇哇亂叫,霧春仍義無反顧決定執行病毒擴散計畫,畢竟這是最快取得情報的方法。

  
  霧春也閉上眼,小心翼翼接近凜的雙唇。

  說到接吻霧春也不是沒經驗,但通常被強吻的狀況比較多,像是家族裡比較強勢的成員啊。

  早期家族只有四大元老時,霧春可以說是影響力最弱的那個啊!常常被北風和另一個叫做永晝的人鬧著玩。

  對家族成員來說,接吻或性愛這類的行為,只是一種休閒娛樂不像人類需要小心懷孕或有性病等等。

  在悠遠漫長的時間裡,要找到娛樂並不是簡單的事情。

  佐納和蘿露都是年輕成員,他們想必都沒有體驗過這個刺激的舉動吧。

  嘛!遲早都會做的,年輕人不是應該勇於挑戰嗎?


  霧春親到某個冰冷又堅固的東西,微微睜開眼便看見銀色的面積反射著自己的半張臉。

  那是一把銀劍。

  「咦?」霧春愣了一下。

  凜聽見不妙的聲音,睜開眼看著持劍的人,把霧春推開連忙想要解釋。

  「等等,怎麼啦?冷靜一點。」

  霧春疑惑的抬起頭,這時羅比安咚咚咚的跳到霧春腳邊,用嘴咬著他的褲管用力拉扯,似乎在叫霧春趕快離開。

  感受到刺骨殺氣,霧春握著水晶呼叫家族成員做好準備。

  因為,他所面對的人,百分之百是要來殺他的。

  「白帝……」

  「你沒資格喊我的名字。」舉起銀劍指著霧春,白帝的眼神變的銳利。

  凜卡在中間左右為難,想要替霧春說話但白帝看起來很生氣,如果說錯話不知道會不會被波及。

  霧春表面上冷靜毫無畏懼,但實際上內心卻不斷對佐納他們狂吼,情緒激昂的也不只有霧春。

  原本期待看霧春接吻的家族成員表達不滿,雖然佐納和蘿露鬆了一口氣,但黑佐卻發出噓聲表示怎麼能打段美好時刻。

  薩塔拿則認為錯過不錯的體驗機會,梧稜搖頭嘆氣,同樣因為沒看到好玩的畫面感到可惜。

  『都這種時候了,我們不是要趕快想辦法派人戰鬥嗎?』舉半手說話的是紫髮紅眼的冥王星。

  家族裡毫無能力的他,除了物理攻擊外沒有任何能力,不能操控時間、空間或靈魂,因此常常被其他人看不起或被罵廢物。

  冥王星才開口,黑佐和蘿露就不出不屑的呿聲,認為沒能力的傢伙沒資格提出意見。

  不過冥王星的話倒是被佐納和薩塔拿認同,現在那個叫做白帝的人看起來就是要來打架的,與其白白被砍不如趕快來測試新的召喚方式。

  『梧稜也要進行靈魂共連,你沒意見吧?』薩塔拿溫柔的笑著問。

  『沒意見。』梧稜闔上眼點點頭。

  拜託,在召喚前跟我解釋一下,你們想做什麼?霧春不安的提問,完全不理解新的召喚方式為什麼需要第三共連。

  蘿露笑呵呵的合掌,『當然是穩定召喚通道啊!梧稜也是擅長空間的高手喔!』

  梧稜可以幫忙霧春維持通道,這樣霧春只需要提供血和空間支點就好,如此一來不會造成空間暴走,也不會有時空裂縫的風險。

  失血的結局就靠佐納維持,只要在霧春休克之前補血應該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這是默契問題唷!』薩塔拿十指交扣將手放在桌面上,擺著期待成功的表情,『不過敵人好像不只一個呢。』

  薩塔拿剛說完,霧春才發現陰暗處走出幾個人,除了白地之外還有超級士兵總司令及副司令。

  西井宗源和卡特也都殺氣騰騰的走來,他們身後跟著兩個士兵,金色長髮藍眼的少年,和棕髮棕眼的西裝青年。

  凜看見這麼多人都在針對霧春,免強擠出笑容攤開雙手,「各位,你們為什麼要這麼嚴肅啊?」

  「凜,你被那傢伙玩弄了還不知道嗎?」有著金色短髮的男子緩緩走出陰影,手裡轉著一張牌用血紅的雙眼盯著霧春,「他可是罪人呢,白帝的推測決不錯。」

  「這個……夜光你在說什麼啊?」凜擺出慌亂的模樣,看著霧春又看看白帝,「霧春犯了什麼罪?」

  白帝用刀尖指著霧春額頭,語氣沉重憤怒的說:「擴散病毒並且減弱我國軍力,更重要的是--他害死了冬雪。」

  「你有證據嗎?」霧春瞇起眼嚴肅的說,但其實他心裡嚇得要死,這種事居然會被人發現!

  「病毒是接觸感染,我沒說錯吧。」白帝咬牙切齒的說著,「一開始在外傳染確實很難知道來源,但冬雪會病發這一點都不合理,她根本沒出去過也沒接觸情報士兵,唯一接觸的就只有你!她碰到的是你的血。」

  「霧春,這是真的嗎?」凜露出極為失望的表情,漸漸退離霧春身邊。

  「你的推測太遷強了吧,不是說這個病毒是針對超級士兵嗎?」霧春死到臨頭還想嘴硬,他可不想一次對付六個人,「也就是說知道秘密計畫的人都是目標。」

  「這說詞不能讓你脫罪唷!霧春先生,冬雪確實在接觸到你的血之後才病發的。」夜光停止轉牌,牌面正是塔羅牌的死神卡。

  「是嗎?但她不是也會接觸其他超級士兵?」冷汗滑過霧春臉邊,他知道其實可以不用胡扯,家族成員躍躍欲試新召喚方式,可是他自己還沒做好心理準備啊!

  「對,冬雪雖然很嚴肅,但她是個會照顧同伴的人,接觸霧春後也接觸過其他外面回來的超級士兵。」凜語氣不確定的碎碎唸著。

  「不可能是其他人。」西井宗源一臉沉思,可是他寧願相信白帝的話也不想聽霧春辯解。

  「凜,退後。」白帝散發著令人退卻的氣勢。

  凜早就遠離霧春,她退到夜光身後擺出害怕的模樣,霧春眼角之餘卻看見她的笑臉。

  啊啊!她果然在密謀什麼!

  凜其實早就知道會變成這樣了吧,她只是繼續假裝自己是無知的受害者。

  夜光轉手變出四張卡牌,嘆了口氣說:「聽說你也是召喚師吧,那趕快召喚戰力,如果打贏的話也許還有逃跑的機會。」

  「我不讓他有這個機會的。」白帝冷冷的補上一句。

  「雖然圍剿不是風光的戰鬥,但危害到我國的罪人還是需要制裁呢。」卡特甩起長柄戰斧蓄勢待發。

  『那些可惡的螻蟻!你們以為你們要對付的是誰啊!』黑佐在霧春腦內大吼。

  『能戰鬥的人族小於六耶……』冥王星有點尷尬的說。

  『廢物!你也給我上去打啊!』蘿露跳起來揮著小拳頭。

  『我不要穿過去喔。』黑佐再次強調,『那樣很噁。』

  『真拿你們沒辦法呢,就派三個人出去好了。』薩塔拿彈指變出一個籤筒,『講求公平,抽籤吧。』

  『要排除掉佐納然後放北風進去喔,其他元老也應該放進去。』黑佐不懷好意的笑著。

  『元老去戰鬥一點都不好玩。』佐納低咕著,不過自己能被排除覺得很開心。

  就在家族成員七嘴八舌的討論抽籤時,霧春只能捧著羅比安拖時間,他可沒加成族成員那樣的閒情逸致。

  現在,可是眨眼間就會人頭落地的危急時刻呀!

  霧春忽然感覺到背後有重量壓來,那是比他還高的梧稜,從後方環住霧春,聲音沉穩富有磁性的問:

  『準備好了嗎?要從後面進去還是正面?』

  「可以不要用奇怪的方式問話嗎?動作快一點。」

  霧春說完,梧稜便從掌心擠出一顆黑色小球,接著拿起霧春的水晶項鍊放進去。

  雖然沒感受到特別的力量,不過梧稜說這樣就沒問題了,霧春也只能暫時相信他的話。

  用小刀花開雙手手掌,用力拍掌發出響亮聲音,血紅光芒再度炸出!所有人緊握武器戒備,目不轉睛的盯著紅光中出現的影子。


  第一個出現的是梧稜,他正站在辦公室桌邊,而正在處裡公文忙到一半的是戴著惡鬼面具穿的西裝男子。

  「……」戴著惡鬼面具的西裝男子,停下手邊的工作,狀況外的左顧右盼

  『啊哈哈哈--是那個工作狂!』黑佐捧腹大笑,都笑到跌下椅子。

  『唉呀呀,召喚到不得了的人了呢。』薩塔拿晃著三支籤,上面的名字分別是梧稜、惡鬼先生、永晝。

  「永晝?」比起不熟的工作狂,霧春更在意召喚到元老之一的永晝。

  「呀!還以為是什麼重要的事情,結果只是要我來玩的嗎?」白色長髮金眼的女性,身穿搖滾龐克的衣著,她猖狂的笑著。

  白帝退後一段距離,舉著劍瞪著霧春召喚出來的三個疑似人的東西。

  先別說為什麼連辦公桌都召喚過來了,他感覺到永晝身上有強大的力量,光是站在附近就被那股力量壓的喘不過氣。

  同樣身為召喚師的夜光,已經開始詠唱準備召喚高階異界精靈。

  永晝發覺四周圍著拿武器的敵人,劍拔怒張的氣氛激起她久違的熱血,擺出隨時迎戰的姿態。

  惡鬼先生忙著收公文,擔心到時候戰鬥會把公文吹走,看見家族元老這麼興奮,轉頭對霧春說:

  「我可以回去嗎?」

  『不行!』蘿露用力拍桌尖叫。

  『哈哈哈哈,我想看上班族怎麼戰鬥啊!』黑佐幸災樂禍的拍著手。

  『請你堅持一下吧。』冥王星無奈的說著。


  「你們看起來不是很合群呢。」凜在後方竊笑幾聲。

  霧春跪坐在地無力吐槽,他根本不相信召喚出來的人會認真戰鬥,除了瘋瘋癲癲的永晝之外,其他兩人在旁邊納涼也無所謂。

  永晝扭著纖細的腰,右手手腕上的鈴鐺隨著擺動發出清澈的響聲。

  「誰要陪我玩呢?一起來也可以喔,你們最好別讓失望。」永晝手腕上的鈴鐺發出光芒,她從光芒中抽出一把電鋸。

  「西井宗源、卡特、夜光,你們去攻擊召喚師本人,其他人和我牽制召喚獸。」

  白帝下達指令,其他人立即動作,和白第一組牽制永晝的超級士兵是西井宗源的徒弟天洛太郎,另一位是能召喚龍王的神戶凰。

  霧春邊翻紀錄本邊發出驚嘆,原來超級士兵比預料的還要強,特別是能改寫體質的天洛太郎,他不僅不會受到額新的侵蝕,反而還用自己的身體逐漸削弱核心。

  不過對窺核心在他體內,霧春得知不少關於其他敵人的情報。

  像是超級士兵總司令西井宗源,不但有震波能力還是很強的劍士,副司令卡特則是控制重力。

  夜光是能召喚高階精靈的召喚師,還有幻術跟空間法術,至於白帝沒什麼情報,只有說他很強而已。


  西井宗源抄起常刀砍向霧春,但在刀刃碰到霧春之前就被一條銀線擋下來。

  「嗯?居然有這麼堅韌的銀線。」西井宗源吃驚之餘,追尋銀線源頭發現是惡鬼先生操弄的。

  不只擋住刀刃那一條,四周不知何時已惡鬼先生為中心,佈滿了肉顯幾乎看不見的銀線。

  惡鬼先生無奈的嘆口氣,走到霧春身邊坐在沙發上,拿出剛才整理的公文繼續批閱。

  身為同族的霧春,他知道西井宗源為什麼砍不斷那些銀線,因為那些線都是由惡鬼先生的靈魂組成,可以說是非常堅韌的武器兼防禦能力。

  卡特使用重力配合著巨斧用力揮砍,但銀線絲毫沒有鬆脫或斷裂,反而是他的斧頭出現深淺不一的刮痕。

  西井宗源也發動超音波震動,想用震波穿越重重銀線攻擊霧春,但梧稜丟出一顆黑球吸收掉波動。

  此時夜光詠唱完畢,召喚三位高階光之精靈,精靈們發動天咒光束降下極大魔法。

  大地撼動著,所以人仰頭看著天空中落下的光束。

  梧稜瞇起眼迅速移動到夜光身後,正要碰到夜光時,夜光的身影忽然化為煙霧散去。

  那是幻覺!

  「哼,身為召喚師,當然清楚敵人會先攻擊提供魔力的源頭。」夜光站在高處俯視著梧稜。

  梧稜還想追上夜光卻被西井宗源和卡特阻擋,看來他們認為光束打中霧春戰鬥就會結束。

  霧春轉頭看著沙發上的惡鬼先生,依然悠遊自在,難道他認為區區幾條銀線能擋住光束嗎?

  為了不讓羅比安遭受攻擊,霧春再被光束打中前把羅比安丟往安全的角落。

  轟隆!

  精靈極大魔法不偏不倚的打在霧春身上,他感覺到火辣刺痛的焚燒感,當霧春以為自己要被燒成灰時。

  睜開眼卻發現自己沒事,只是頭髮被燙成爆炸頭,白皙的皮膚也變成小麥色。

  呃……所以,我只是體驗了高能日光浴而已嗎?

  惡鬼先生撇了一眼霧春,冷冷的說著,「你忘了佐納嗎?」

  「對耶,我忘記佐納會替我死……啊啊、佐納,該不會他慘死了吧?」

  『佐納變成木炭了耶。』蘿露笑呵呵的說著。

  『沒關係啦,撐著三十秒佐納就會恢復囉。』薩塔拿把沙漏放在桌上計時。

  佐納變成灰只要三十秒就能復原?霧春對於佐納的復原力感到驚訝,還別是還要維持霧春不失血的狀態,真辛苦。

  「什麼,怎麼可能。」

  夜光錯愕之餘,也沒忘記繼續召喚其他精靈,但在詠唱前忽然發現持卡的手被銀線纏住。

  下一秒梧稜出現在他面前,掐住夜光的頸子往西井宗源和卡特的方向丟去。

  西井宗源接住夜光,隨後朝梧稜射出長劍,梧稜僅用兩個手指夾住長劍,但還沒動作西井宗源衝來握住劍柄。

  用力突刺梧稜同時發動震波,梧稜再次丟出黑球吸收震波,這次沒抵銷掉波動,而是把波動轉移到卡特和夜光身邊。

  碰!

  強烈爆破,卡特和夜光被震波打飛出去。

  「卡特!夜光!」

  西井宗源分神瞬間,梧稜手持黑球朝西井宗源頭部一屑--

  滋!

  西井宗源的頭從脖子上消失,失去頭部的身體,搖晃幾下便倒在地上。

  梧稜拍拍雙手上的灰沙,看卡特和夜光已經重傷,失去打鬥的樂趣梧稜也不想繼續戰鬥,轉頭看著還在嘻嘻哈哈的永晝。

  元老級的永晝擅長操控時間,她很惡劣的把天洛太郎和神戶凰變成胚胎,然後像跳舞一樣閃躲著白帝的攻擊。

  「啊哈哈哈哈哈,有趣、有趣呀!」永晝手裡的電鋸早就被打壞,不論她召喚出什麼武器,只要與白帝的魔力相衝就會粉碎。

  「絕對、絕對要……」憤怒使白帝戰力提高,他不在意超級士兵或秘密計畫,他只掛念著一直以來照顧自己的冬雪。

  永晝挑起眉,感覺到白帝強大力量的同時,也在其中發現一絲混亂的魔力。

  召喚狙擊槍近距離對白帝開了一槍,白帝輕鬆用魔法陣接下子彈,正當他要把子彈回彈時,子彈突然爆炸。

  強大的衝擊讓白帝和永晝同時退開一段距離。

  永晝扛著槍站在霧春身邊,歪著嘴笑了笑,「那傢伙不是人類吧。」

  「是不是都沒差。」霧春看著紀錄本,上面完全沒有關於白帝的資訊。

  霧春忽然想到某些疑點,超級士兵的軍師是白帝,大家都非常照顧他崇拜他,認為白帝說的都是對的。

  感覺上白帝好像跟超級士兵感情都很好的樣子,不過……

  所有目標紀錄,裡面都沒有提到任何白帝的資訊,只有稍微表示白帝很強、要相信他等等。

  白帝在超級士兵內心裡有一定分量,卻不是最重要的?

  這很矛盾。

  「喂、霧春,我覺得那傢伙很有趣耶,直接殺掉很無聊呢。」

  永晝坐在沙發上,一手放在惡鬼先生肩上,另一手摟著梧稜將他拉近自己。

  面對元老級吃自家人豆腐,霧春也懶得提醒永晝注意節操。

  「什麼啊?你不殺他,他現在要殺我們呢。」霧春看著從塵沙中站起身的白帝,仍舊殺氣騰騰。

  「要把他跟後面那個女的,一起殺掉很簡單啦,不過這就失去了『紀錄』的樂趣吧。」

  「凜要留著啊,她是我要記錄的目標。」霧春看著陰影中的凜,她似乎非常開心。

  究竟在開心什麼呢?

  霧春很想知道,不過凜就是一個無法輕易看透的女人,就跟白帝說的一樣無法預測,但她確實藏的陰謀。

  白帝搖搖晃晃地走向前,手裡的劍扔到哪了他也沒注意,但即使沒了武器,他也有自信單靠魔力就能壓制敵人。

  永晝不雅的開著腿,吹個口哨表示對白帝的讚美,「殺掉真的太可惜了。」

  就在霧春想回吐槽永晝時,白帝忽然一個俯衝攻擊霧春。

  魔力直接突破銀線,貫串霧春的手和紀錄本。

  刷!

  白帝的身影忽然消失在眾人眼前,霧春的首受到攻擊造成空間通道崩毀,惡鬼先生和永晝身影變得黯淡。

  永晝消失前還拋個飛吻給霧春,順便祝福他未來旅行順利。

  「嗚、痛。」霧春看著被打出洞的手,紀錄本也被貫穿還沾滿了鮮血。

  身邊只留下幫忙維持通道的梧稜,他撿起紀錄本查看幾眼,說要拿回去修復所有拿了頂替的紀錄本給霧春。

  梧稜消失後,殘破的中庭只剩下凜和霧春。

  「都到這個地步了,願意告訴我你的計劃嗎?」霧春覺得心累,等手的傷口修復好,變出筆等著做紀錄。

  凜環手抱胸挺起傲人的雙峰,露出邪魅的笑容姍姍走來,途中順便踩爛胚胎、踹開別人的屍體。

  把霧春拉回沙發上,回復到一開始搞曖昧的姿勢。

  「看在你那麼努力的分上,就稍微告訴你好了。」

  「你一直都在下棋是嗎?」

  「對呀,但我是受人之託才來下棋的喔!」

  「誰?」

  「皇族。」

  「為了什麼?」

  凜貼在霧春耳邊,輕輕吹了口氣說:



  「當然是--為了毀滅秘密計畫啊。」



  --

  廢叭:

  最近一直處於低迷狀態QDQ

  主要是運氣很差,在很多地方也都失敗等等

  結果現在很多東西都擠在一起,好忙啊、但好懶得管啊、放死中(已死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9#
發表於 2017-5-9 19:54:0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夢貘輓歌 發表於 2017-5-9 19:11
Spirit Queen-凜(四)




啊勒?所以最後白帝?不見了?(難道是某皊理解太差了?
話說凜感覺越來越像大魔王呢(哈哈
夢貘加油喔!!!幫你打氣

點評

對,他是不見了,只是凜以為霧春殺了白帝  發表於 2017-5-22 13:0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0#
發表於 2017-5-9 21:05:39 | 只看該作者
不管是正面還是後面都給我上吧wwwww
各種基情www
霧春在家族成員之間根本擔任吐槽好手XD
白帝去哪了?OAO自爆消失?(被打)

點評

霧春身為元老還要被晚輩O嗎w<真沒地位  發表於 2017-5-22 13:05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