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夢貘輓歌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原創文] 【霧中花異聞錄】北風(完)

[複製鏈接]
31#
發表於 2017-3-30 08:23:5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可愛的小動物我不相信他不危險(自己家就有隻外觀可愛的危險兔子)

點評

我家兔子也很可愛,但超陰險的  發表於 2017-4-7 08:25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2#
發表於 2017-3-30 21:15:41 | 只看該作者
看完這篇之後我深深感覺到了兩件事:
嗯、這主角真的有夠衰小,剛到異世界沒多久就被看起來很可愛實際上很兇殘的兔子幹掉了
然後就是、
幫主角吸收傷害的佐納也很衰小,因為他要幫這個運氣衰小到不行的主角吸收傷害

不過、可愛的兔子很兇殘這樣真毀人三觀......
By唯初

點評

佐納第一章就中腔了啊w能者多勞,勞碌命(喂  發表於 2017-4-7 08:2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3#
發表於 2017-3-31 10:25:37 | 只看該作者
球兔超可愛但各種兇殘呀XDDD
於是首殺就這麼送給可愛的球兔了,辛苦霧春跟佐納囉ˊwˋ (欸

點評

其實球兔是某種武器(不  發表於 2017-4-7 08:2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4#
 樓主| 發表於 2017-3-31 17:45:37 | 只看該作者
代轉-紫色香草
1、2/潘少

1.

他是以叢林為生的山野人。

古銅色的皮膚、微捲的極短黑髮,再配上獵鷹般銳利的雙眼,整個人的氣勢都上了不止一個檔次,更被說身上沒有任何一片惡心的肥肉。或可被稱為——結實。

他從不在意穿著,對他來說那只是身外物,只要足夠遮掩重點部位就足夠了。想著便隨手摘了一片離自己最近的香蕉葉圍到了已經開始破爛的四角短褲上,粗糙的用細藤扎了一圈。然後順手折了一隻食指般粗的樹枝,用一直別在腰上的小黑刀剁剁剁敲了幾下,再很自然的塞入口中,刷牙。

他很久沒有這樣做了,如果不是想到城鎮上的話。

後退,彎腰蓄力,起跳!

抓住在他身前的一根蔓藤,直接就晃到……原本所處的山坡底下。

「……」算了。

比起用雙腿奔跑,他更擅長手腳並用,如矯健的獵豹般,直撲而上。爬、蹦、跳、奔,以常人無法比擬的身姿體態極速前進,無法言語的優越感襲上心頭,心情越發澎湃熱血上湧,終究忍不住對天長嘯——

嗷嗚——哇呀!!!

隨著少年的慘呼一同落下的還有一句平淡無奇的語調:

「回歸現實吧,少年。」

商人賞的一記爆栗阻止了少年的長嘯。開什麼玩笑,他還要做生意呢,這麼鬼吼鬼叫的吵死了,打擾到他精彩的商品介紹了啊!

少年狠狠的瞪了他一眼后,連跑帶跳的走遠了。

「那誰啊?」一臉嫌棄的看著少年光著的上身圍著香蕉葉的下半身,顧客問。

「一個成了孤兒的孩子。」商人很是隨意的向他的顧客解釋。「據說是在看了不知道從哪裡撿來的箱子后就變成這樣了。」

「箱子?」

「哎,不是不是。」看著顧客一臉『你特麼的在逗我呢』的表情,商人慌忙解釋:「那孩子不知道從哪裡撿來了一個箱子,打開后箱子裡面居然在閃閃發光甚至還有影子在晃!被魔怔住了的孩子對著箱子一盯就是一整個下午。有人忍不住跑過去看時,他反而發狂把箱子成破爛,從此躲到了後山森林不肯出來,成了剛才你看到的那個樣子。」

「唉,真可憐。」

「前面的兩位,可以向你們問個路嗎?」

那是一個相當陌生的面孔,相當陌生的口音,相當陌生的穿著,相當……肥美的肥羊。

商人與顧客相視一笑,立馬就傾身迎了上去。

忘了補充說明。這是一個要山有山,要水有水的絕佳旅遊環境。而這裡是一個十分漂亮、靜謐、民風亦淳樸的小鎮。只要忽略村民們隨時隨地何時和何刻都能在不打草稿不打招呼不做事前說明的情況下表現出十足的默契聯合忽悠一個外村人的話。

畢竟枯燥的生活還是需要點娛樂的,不是嗎?

2.

躺在巨大的雨樹下,少年看著藍藍的天空放空。

聽到耳邊一陣熟悉的吱吱聲后立馬一個鯉魚打挺坐了起來。以跪坐的姿勢挺直背脊,整個嚴肅得仿佛是正要跟身前的松鼠談判似的。

全身棕紅卷著尾巴的松鼠只是歪頭看他。

用力抖了抖隨身攜帶的小袋子,五顏六色七彩斑斕奇形怪狀的果子滾了一地。鮮艷得……讓人完全提不起想吃它的念頭。

小松鼠似乎抖了一下。

繞過果實跳到少年身上蹭了蹭,小心翼翼的完全避開果子。

「連你也不吃啊……」摸了摸躲進他懷裡的高傲小東西,許久不曾開口的少年嗓音略帶沙啞、生硬。

在此之前他已經毒死了六只山豬十只火雞百只小鳥了。

少年就不明白了,在山上的果樹多到幾乎每三步就有一棵的情況下,他到底是怎麼採到的那麼一堆毒果子!

「啊——」

少年的耳朵微動,那里似乎是他設置的,陷阱的方向?

挺大型的獵物啊。

看來他又有新的試驗品了。

動物的消化構造或許跟人類的不一樣?動物不能吃的果子人類應該吃得下?往目的地走去的少年如是想。

他感覺離成功更近了一步。

今天真是個好天氣啊!

********************************************
【廢】
你知道所謂的箱子是什麼嗎?少年又到底看到了什麼呢?猜猜看吧 ^_^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5#
發表於 2017-3-31 18:57:02 | 只看該作者
頭香~~~

這孩紙......抓到的該不會是咱們衰小到不行的主角吧?
然後由霧春馴化這孩紙?

下一篇~
By唯初

點評

這我就不知道了XD不過番外設定是還沒遇到主角的時間點  發表於 2017-4-7 08:2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6#
發表於 2017-3-31 19:15:09 | 只看該作者
當霧春倒向捕獸夾的時候,我的腦中響起了傳X對決的音效──First Blood!  XDDDDDDD

點評

自帶音效呀XDD  發表於 2017-4-7 08:2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7#
發表於 2017-3-31 19:16:01 | 只看該作者
箱子該不會是電視吧?(歪頭)
怎麼採都是有毒的果子,這運氣真是令人讚嘆啊ww

點評

電視w說不定喔  發表於 2017-4-7 08:2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8#
發表於 2017-3-31 20:30:33 | 只看該作者
這......這也太神了吧!
這難道就是傳說爭的主角命嗎?

點評

番外都是娘親親筆,所以當然自家孩子就是主角(拇指  發表於 2017-4-7 08:2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9#
發表於 2017-3-31 23:37:10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星殞月落 於 2018-8-23 16:37 編輯

盼春/吹雪

    她,很不一樣。
    天賦上,她比其他人都更加出色;個性上,她也比其他人更加獨特。
    身為冰雪一族的當代聖女、世界之巔——聖域雪峰的下任山神,吹雪的能力是全族公認的強大。
    然而,她那熱情如火的個性,也是全族公認的怪異。

    身為冰雪一族,他們從裡到外都像他們所居住的雪山一般冰冷,除了吹雪這個天生的怪胎。
    身為冰雪一族的聖女,她應該要比他們所有人都更加強大、淡漠,強大她是有了,淡漠……還是算了吧!
    身為聖域雪峰的下任山神,她這一輩子都只能待在只有漫天冰雪的雪山之上俯瞰整個世界,她卻整天只想著要離開雪山去看看真正的四季。
    是問,這個人當初到底是怎麼選上聖女的!?
    吹雪被任命為聖女的時候,族人們十分不諒解長老團的想法。
    明明有比吹雪更適合擔任聖女的人選,他們卻偏偏選上了吹雪,簡直是太荒謬了!

    吹雪自己也是這麼想的。
    她完全不想擔任什麼聖女,當初甚至根本沒有報名選拔!
    誰知道,自己的名字卻在任命儀式上被身為大長老的外公給叫了出來,然後她就在其他候選者們冰冷刺骨的視線之下,莫名其妙地坐上了聖女之位。
    她渴望離開這裡,她覺得在這個冰冷的囚牢之中一點都不自在,哪怕這裡是她出生長大的故鄉、有著她血脈相連的族人。
    她想親眼去見識傳聞中的鮮花、草地、樹木還有大海,想看看冬季遠去之後緊接著到來的春天……但是,她不能!
    她盼望著有個人能夠帶她離開這裡、離開這冰冷的一切。
    她在每天的睡前禱告中向神明祈求,但虛無飄渺的神明似乎根本沒聽見她的心聲……

    一直到有這麼一天,他們族中突然出現了一名陌生人。
    她知道,神明終於聽見了她虔誠的祈禱,所以才派了使者前來解救她。
    於是,她興奮地拉起他的手,笑了。「歡迎你的到來神明的使者,我已經等你好久了!」
    儘管她看不見自己的表情,但是她知道,這是她有生以來最燦爛的笑容。


來給自己的孩子上個番外~~~
總覺得自己特喜歡設定一些在族群中個格格不入的怪胎角色......

點評

雪女感覺好可愛W  發表於 2017-4-7 08:3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0#
發表於 2017-3-31 23:41:08 | 只看該作者
恭喜霧春吃了第一個便當(拍拍手

可愛的東西往往是最有殺傷力的XDDD
(尤其是第一眼看上去特別無害、特別可愛的那種

「霧春捧著便當,跌倒自己吃下去了。」這一句看了馬上噴笑XDDDDD

點評

無害只是一種偽裝呀!球兔是危險的>餵霧春吃便當  發表於 2017-4-7 08:32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