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梅茗梓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第二人生】(無CP)聖誕舞會(8/28 增番外:何謂Ganmison)

[複製鏈接]
41#
發表於 2016-3-9 00:42:17 | 只看該作者
冰炎和西亞跳舞一定緊張刺激而美麗!?XD
其實我好喜歡冰陽的~太有趣了XD
期待下一篇~

點評

謝謝你的支持~  發表於 2016-3-14 16:5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2#
 樓主| 發表於 2016-3-11 13:47:32 | 只看該作者


太陽學長似乎也很錯愕,呆呆地望著學長。

「在場男士只剩下我和提爾,你自己選。」

太陽學長沉默了好一會兒,似乎是在考慮。

「他一定會答應的。」亞戴爾忽然開口。

「他對冰炎只是不服輸而已,但是他很討厭會騷擾他的變態。」不遠處,審判學長也這麼說。

果然,太陽學長默默的點頭了。

伸出手,學長作出標準的邀請動作。太陽學長也優雅的把手搭上去,兩人攜手往會場中央走去。

右手環在太陽學長腰上,左手握著他的右手,冰炎學長禮貌的微笑。

左手搭在冰炎學長肩上,右手握著他的左手,太陽學長燦爛的微笑。

他們一站定,悠揚的音樂順勢響起。一天使一精靈就這麼翩翩起舞。純黑的裙襬隨著太陽學長的舞步而翻滾,微捲的金色長髮時不時飄到學長身上,和學長的銀髮交織成一幅美麗的畫面。

其他人沒有開始跳舞,而是痴痴地望著這一對舞伴。

不得不說,他們的默契真的很好。他們跳的不單純是三拍的華爾滋,比較像是某種國標舞,事先經過練習、排演而成的表演。但是剛才大家都看見了,舞伴是臨時決定的,根本不可能預演!

太陽學長每一個轉身,學長都不意外,還抓在恰好的時間接回原本的舞步。這……這……太讓人難以置信了。

學長,你們默契這麼好,要不要考慮在一起啊?

一雙紅眼睛往我瞪了過來,表情凶神惡煞……至少原本是凶神惡煞。忽然學長的臉扭曲了一下,他立刻往自己的腳下望。整段舞也跟著停了下來。

「各位,別把自己的舞伴晾在一旁,好好享受今晚吧!」剛才也低下頭去的太陽學長抬起頭用一種「沒事沒事」的表情提醒剛剛看得入迷的人。

「來跳吧!」夏碎學長跟著搭上審判學長的肩,慢慢地晃了起來。

彷彿接到什麼信號一樣,大家紛紛動了起來。亞戴爾也對著我笑了一下。

「那個……我不太會跳舞。」

「沒關係,我教你。你先把手這樣放……」亞戴爾很細心的教起我舞步。你真是個好人!對不起我誤會你了。只是這間屋子裡住了許多火星人,所以我忍不住認為住在裡面的都是火星人。

「好,來,一二三、一二三、一二三,沒錯就是這樣。繼續,一二三、一二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3#
發表於 2016-3-12 01:14:43 | 只看該作者
樓主大大,作者大大,看這篇文的這種發展您乾脆改成冰陽cp好了~~~~這種情況還沒有cp很令人糾結啊@@

點評

格里西亞:(燦笑)你把我跟冰炎湊成對試試看啊! 讎:對不起,我錯了,你可以先把句芒從我脖子上移開嗎?  發表於 2016-3-13 21:0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4#
發表於 2016-3-12 09:38:21 | 只看該作者
我發現不論是吾命騎士還是特殊傳說的管家都超萬能的!!

點評

你是指尼羅嗎?兩個人都一樣的對主人死心塌地呢!  發表於 2016-3-13 21:0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5#
 樓主| 發表於 2016-3-14 12:58:52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梅茗梓 於 2016-3-14 16:43 編輯

「請問一下,你和太陽學長是怎麼認識的?」多跳了幾次,終於不會腳打結的時候,我開始和他閒聊。

「……之前我們因為被黑暗氣息汙染而在原世界造成破壞,來處理任務的是主人他們。公會同意他們把我們養著,所以我們就跟他們一起住,當他們的助手了。」他想了一下才回答,「怎麼了嗎?」

「因為剛剛看你似乎很了解太陽學長,所以好奇問一下。你說『我們』……這些幻獸都是嗎?」

「那一次只有六個,其他是在別的任務中陸續帶回來的。」

「太陽學長很喜歡幻獸嗎?」也養太多了吧?

亞戴爾苦笑了一下,「這……應該只是覺得我們很可憐吧?天使的心腸都很好。」

你確定那位血腥天使、笑面鬼巡司心腸很好?

「不過,要有為他盡心盡力,鞠躬盡瘁的心理準備就是了。」

「是過勞死的心理準備吧?太陽不是一直都是這樣嗎?完全信奉『物盡其用』、『連渣都不放過』、『吞肉還不吐骨頭』,只要你有一分價值,就把你利用殆盡。」一旁大地學長拋來吐槽的話。

「就是說嘛!害我連交女朋友的時間都沒有。」孤月學長哀傷的說。

「根本是壓榨勞工。」刃金學長也湊了過來。

等等,這群人是什麼時候通通聚過來的?再說,你們圍在我身邊抱怨幹嘛?又不是我害你們的。

「抱歉啦!他們平常壓力太大,難得有個人可以一吐為快,就忍不住吐一下苦水。你聽聽就好。」暴風學長彎起迷人的笑。遠處有幾個女生,我不認識的,完全忽略他們自己的舞伴,一直盯著他癡傻的笑。暴風學長也注意到了那裏的視線,轉頭拋了一個媚眼,然後回過頭來:「你們小心被太陽聽到。不然下個周末就有得忙了。」

「太陽正忙著跟冰炎跳,沒空注意我們啦!倒是,學弟,你的妖師之力有沒有辦法幫幫我們?」烈火學長雖然刻意壓低聲音,但是他的大嗓門壓低後還是很大聲。

「欸?我嗎?」我只是小咖小小咖,不想捲入你們的恩怨啊!

「太陽一直都是這樣,不可能改變的。除非太陽從西邊升起吧!」剛說完,綠葉學長的力流波動了一下。

「綠葉,雖然你說的都是實話,但可以考慮一下你的身分嗎?」孤月學長無奈的嘆氣。

「啊……我忘了……」綠葉學長訥訥的說。

太陽學長不知道什麼時候靠近的,笑咪咪的說了一串很長很長的話,中間還停頓了一下,用令人毛骨悚然的笑容瞅了大家一眼。

不是我記不住,而是我根本聽不懂!就連偉大的火星人學長都不曉得他在說什麼了,我怎麼會知道!但是一臉死目的不是只有我,太陽學長的兄弟(除了亞戴爾之外)帶著一樣的表情不約而同地看向暴風學長。

暴風學長也跟著用那奇怪的語言說話,但明顯的短了很多。所有人聽完後迅速的散開。剩下太陽學長「溫暖」的笑著,我卻打從骨子裡發冷。

「你別放在心上,大家只是抱怨好玩的。」大家離開後,亞戴爾靜靜地說。

這我知道。

乍看之下他們對太陽學長丟給他們處理不完的任務有許多不滿,但是,我相信以這些學長的實力,他們真的心一橫抵死不接,就算是笑面鬼巡司也拿他們沒輒。不過,他們還是乖乖的去做了,不論有多麼累人。

而且,就算嘴上說的再難聽,他們也不曾拋下太陽學長。先前太陽學長出事時,若不是大家還有各自的家族、袍籍和學校的課程,他們恐怕真的會二十四小時寸步不離的守著醫療班。

「我希望……你們大家的感情能永遠像現在一樣好。」以我妖師之名。

亞戴爾淡淡的笑了。




讎最近真的很忙,所以可能近日寫的文比較混亂一點。如果以後有空的時候我再回來修改吧.......應該
最後小小提醒:您的留言是我寫作的動力,謝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6#
發表於 2016-3-15 16:26:3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作者大大  太陽他們剛剛說的是前世的語言對不對??

點評

連精通各種語言的冰炎都聽不懂的,恐怕就只剩前世的語言而已了 XD  發表於 2016-3-15 18:5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7#
發表於 2016-3-15 17:03:17 | 只看該作者
芸芸來看讎讎吶♡
讎讎加油♡

點評

嗯!我會加油的!!!  發表於 2016-3-15 19:0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8#
 樓主| 發表於 2016-3-17 23:58:39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梅茗梓 於 2016-3-25 15:04 編輯

這時,一首歌結束,大家紛紛換了舞伴。也有人立刻落荒而逃到食物區。例如我。

一面品嘗著各種精緻的小點心,我一面注意著場上的動靜。

莉莉亞似乎因為跳舞跳到一半萊恩就消失了而不高興,現在跑去跟大地學長跳。萊恩很堅持他一直就站在她面前沒有消失。可是莉莉亞不相信,還叫他找白雲學長一起跳。之後,萊恩像是被稀釋一樣消失在空氣中,我也不曉得他到底有沒有找到白雲學長。

安因走上前把即將被奴勒麗拐走的賽塔帶開。臉上滿是口紅印的黎沚不知道去哪裡洗臉了。奴勒麗於是轉身抓了一個光明騎士社的人陪她跳。

其中,最令我訝異的一對,在場地正中央。

沒想到,學長跟太陽學長竟然繼續跳了下去!

第二首是輕快的舞曲,他們換了一種舞蹈。和剛剛慢悠悠的迴旋不同,比較像是踢踏舞,雙腳不停的在地上點踏。

太陽學長不知道什麼時候動的手腳,原本及地的裙擺現在縮到剛好遮住膝蓋。自腰部以下變成了淡黃色的紗,露出的腳上穿著一雙……玻璃鞋?喀喀喀的在地板上敲出節奏。

學長用著一種興味盎然的表情一起跳。真難得他對太陽學長不是冷著一張臉。

學長老是面無表情的,連休狄都沒有他冷。不過,摔倒王子在眾人面前跌下去的時候,臉上的表情可精彩了。要是學長也那樣摔的話,不知道會出現什麼表情?

才剛想完,學長似乎腳滑了一下,整個人往後倒……不會吧?言靈用來咒別人跌倒這麼有效嗎?

學長鎮定的功夫真不是蓋的。他嘴裡咒罵了一聲,很快地站穩,轉頭看了一下四周,發覺沒有人注意到他,除了我以外。

太陽學長看了我一眼,對我笑了一下。

(你再亂用試試看!)學長砸來這句話。

哇啊啊啊啊!我又被腦入侵了!對不起啦!保護好我的頭,我趕緊離開學長視線範圍。

「漾~」五色雞頭似乎擺脫了雷多,朝我跑了過來。「天啊,你竟然會邀我跳舞,我真是三生有幸。……感謝您的厚愛,但我只是一個平凡女子,我不敢高攀。……既然你如此真摯、鍥而不捨的邀請,那我就恭敬不如從命了。」西瑞表情豐富的唸完了不知道從哪個童話故事裡學來的台詞,然後直接把我拖去跳舞。

……等等,剛剛完全是你自導自演,我從來沒有答應你吧!

完全無視我滿臉的黑線,我再一次的回到了舞池。西瑞拉著我跳的不是交際舞,而是台客舞。我說,不要忽視我的人權好嗎?我自己有手有腳會走會跳,不要把我當成木偶扯過來扯過去可以嗎?

我無語問蒼天。好幾個不認識的人下意識地閃遠了。考量到我打不贏五色雞頭,我就徹底放棄了掙扎。還是趕緊想想看有沒有什麼台詞可以拯救我比較實際。

「西瑞,所謂的藝術,應該留給懂得欣賞的人享用。讓在場這些凡夫俗子觀賞你精湛的舞藝根本是一種糟蹋。我們不應該讓他們的視線玷汙了神聖的舞蹈。」我努力地想了一個無厘頭的答案。根據經驗,越是白癡的回答越容易被五色雞頭接受。

「的確。」感謝老天!五色雞頭終於放開了我。我趕緊揉了揉發紅的手腳。

不過,五色雞頭沉思了一下,驀然抬頭說:「但藝術要用來教化,拿來洗滌的水哪有不弄髒的道理?漾~我們繼續攜手散播神的旨意吧!那怕傷痕累累,那怕眾人唾棄,我們也不該藏私。我相信終有一天,百姓們會懂得藝術之美!」

說真的,我已經抓不到他的思緒到底跳到哪裡去了。但是我很悲慘的回到了木偶狀態。當這一曲結束時,我飛也似的逃回點心區。

正當我裝了一碗白木耳蓮子湯,打算坐下好好休息一番時,一團布忽然貼在我背後,「我家小傢伙不肯陪我,漾漾跟我跳。」

扇董事,我跟你很熟嗎?

而且,我剛剛才被拖去跳,現在很想休息。

但是剛剛那是肯定句不是疑問句。拒絕無效。我只是一介平常學生,沒有權力反抗。拜託,連我同學都把我拖來拖去的,根本沒有人權啊我。

無奈的我又被拉進舞池。扇董事興致很好,抓著我跳了一首又一首。

哇啊啊啊啊啊,我想休息我想休息我想休息!終於,在我第三次踩到扇董事的腳時,她注意到我的腿已經發軟了,「漾漾你累了嗎?要不要休息一下。」

沒錯沒錯,我要休息!我直接往最靠近的椅子前進,然後癱坐在上面。累死我了。

往會場裡看去,最顯眼的,果然還是太陽學長。一頭燦金色的長髮加上一個迷死人的微笑,他正和一些我不認識的人說著話。看來是在social吧?太陽學長的這種微笑只對兩種人用:不認識的人和惹毛他的人。

但是惹毛他的人通常會在一分鐘之內莫名其妙的遭遇不幸,那些人還好好的站在那裏,應該只是單純不認識的人而已。


跳舞消耗體力,應對進退耗的是腦力,換做一般人,哪可能撐這麼久!但戰靈天使身體素質好,在戰場上殺敵不吃不喝一個月大概也不會有事;太陽學長的腦袋更是出了名的好,隨時保持著時速三千公里在運轉。看他臉上的笑容應該是游刃有餘,不愧是完美的天使少主。

要是我,應付五色雞頭加扇董事我就快累癱了。





讎:其實對付五色雞頭和扇董事太陽也會頭昏,你剛好挑到了最難纏的對手而已XD
      話說漾漾,你竟然敢詛咒學長.......我會去為你上香的,保重

      然後,我要請一個小小的假。因為要考試,所以下次更文應該會是3/25。抱歉了,各位。

      偷偷說一句,這篇文快結束了,寫完正文之後,某讎應該會休息一陣子。因為最近讀風葉大大的柯南同人,很喜歡基德和新一(柯南)的互動,有點想試著寫一篇。
      所以,如果有番外的話,應該會改成周更或是不定更了。(喂!)
      以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wnj1122 該用戶已被刪除
49#
發表於 2016-3-19 19:48:4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0#
 樓主| 發表於 2016-3-25 22:49:20 | 只看該作者
考完試,讎回來啦!今天要帶大家一起來品嘗咱們御用廚師──寒冰所做的點心喔!





我敲了敲手環:「老頭公,幫我設一個隱蔽結界。我不想再被抓去跳舞了。」忽略掉他的嘆息和米納斯的無奈語氣「你喔……」,一面大啖甜點,一面欣賞場上的俊男美女,真是人生一大享受!

捧了一塊蛋糕和幾個不知名的甜點細細的品嘗,我真的覺得能吃到這些點心,今天晚上所受的折磨都值得了!像我現在吃的這塊橘紅色餅乾,外皮酥脆,內裡卻滑嫩無比,一咬下去檸檬的清香溢滿口中,彷彿呵一口氣,就能在手中凝成一顆金黃耀眼的檸檬。還有這個疑似果凍的東西,墨藍的果凍中鑲嵌著銀色的碎粒,宛如夜空中璀璨的星辰,一口咬下,卻有一股淡淡的花香在舌尖上流竄,微微的鹹刺激著我的味蕾,差點讓我感動得哭了出來。媽呀,我三生有幸才能享用這些美食啊!

休息了好一會兒後,我才發現學長也坐在我左後方三公尺處。和亞戴爾一起。

哎呀呀呀,我們情報豐富的可以媲美紅袍的黑袍學長該不會正在探聽資訊吧?是在挖太陽學長的情報還是八卦?從本人口中問不出來,就從身旁的人下手?

學長,我覺得亞戴爾是不會告訴你任何東西的。太陽學長可以算是他的救命恩人,他才不會背叛他呢!如果真的要探聽……說不定大地學長比較有機會?要是你可以讓太陽學長出糗,他肯定很樂意幫你的!

學長瞥了我一眼,很難得沒有對我的腦殘發火。

「你這麼想要我發火嗎?」零下幾百度的話飄過來,我全身都起了雞皮疙瘩。

對不起,你慢慢套他的話。我不再腦殘了。

大概是不想被挖出秘密吧!過了一會兒,太陽學長帶著溫煦如三月春風的笑容靠近低聲和亞戴爾說了幾句話,接著把亞戴爾帶進廚房去。

等等,為什麼是廚房?隨便帶到場地的另外一個角落不行嗎?有甚麼秘密勾當不能讓我們知道嗎?

可能是因為太好奇了,我一直拉長脖子盯著廚房的門口看,直到一隻手大力的拍上我肩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雖然心臟整個緊緊揪了一下,全身雞皮疙瘩都出來了,但我努力的壓下尖叫以及把手上的果凍丟過去的衝動,一秒轉頭對上……千冬歲。

還好我沒丟。不然我就可以體會到惹毛紅袍會有甚麼後果了。人家說:如果你想知道你的祖宗八代幹過甚麼壞事,就去選立法委員。他們會連小時候偷摘別人蘋果都翻出來。我想情報班應該功力更高,說不定連你胚胎發育時哪一條染色體複製錯了都知道。而且,這個果凍真的好好吃,拿來砸人太浪費了。

話說,「我不是有設隱蔽結界嗎?為什麼你會找到我?」反正都被發現了,我就讓老頭公把結界又收了回去。

「因為我是紅袍。」他推了推眼鏡:「你在幹嘛?探頭探腦的。」

又是這種爛答案,等我考到白袍,有白痴學弟妹來問我問題時,我也要這樣荼毒他們!「我只是好奇太陽學長進廚房為什麼要帶亞戴爾。」

「因為亞戴爾哥哥是幻獸啊!」喵喵也湊了過來。

「廚房跟幻獸有甚麼關係?」我完全疑惑。

「你手上這道甜點……算了,沒事。你聽完可能就不敢吃了。」千冬歲欲言又止的表情害我毛骨悚然了起來。

「你這樣說到一半就已經讓我不敢繼續吃下去了。」我很誠心的說,同時放下了那塊果凍。

他勾起了神秘的微笑:「那你聽完之後可能會去廁所把剛剛吃的全都吐了出來。」

喂!到底是怎樣啦!不要告訴我這裡面加了幻獸的血還是毛之類的!

「血是加在這個餅乾裡,所以是橘色的。這個果凍裡則是……」失去情報來源的學長不知道甚麼時候出現在我身旁,帶著一抹──如果剛剛千冬歲是故弄玄虛的笑,那現在學長掛著的絕對是不懷好意的笑!我突然很不想知道答案了。

「口水。」喵喵不顧我脆弱的心靈揭曉了謎底。「不過不是亞戴爾哥哥的。這個應該是燕型幻獸的口水,亞戴爾哥哥是犬型。」

「不過他們還真是物盡其用。」學長從我的盤子上拿起一顆小籠包,撥開內餡聞了一下。

「那是腸子吧!心臟在這。」千冬歲拎著一顆巧克力晃啊晃的。

不是吧?那個吃起來像黑櫻桃但是更有嚼勁的是、是心臟?

「骨頭磨粉之後拿來裝飾了。」一塊草莓蛋糕上撒著薄薄的糖粉,喵喵嘗了一些粉末之後這樣宣告。

「羽毛被做成湯匙了。」

「眼睛應該是珍珠奶茶裡的珍珠吧!」

「剩下的肉好像都拿來做餡餅了。」

他們七嘴八舌地把各個部位的用途說完後,突然一齊回過頭來看著我。用一種見到鬼的表情。

……因為我把剛剛拿起另一個糕餅吃下去了。

「我還以為漾漾聽完之後會不敢吃耶!」回過神來,喵喵很讚嘆的說。

「其實我在原世界也不是沒有吃過這些東西……」吞下糕餅後,我緩緩地開口:「吃燒烤的時候我常常點雞胗、雞心;只要路過,都會叫一碗大腸麵線來吃;鴨血、豬血、米血糕,通通都是血,我也吃習慣了;啃雞腳一定會嚼軟骨,還要把骨髓吸一吸才過癮;吃魚的時候,魚眼軟軟的也很好吃;口水的話,燕窩是很珍貴的補品,我曾經吃過一次,沒什麼味道啊!」

這樣一想,台灣的人應該都可以來守世界享用這些食物,什麼內臟都吃過啊!不過是一頓全鳥大餐,有甚麼好大驚小怪的!

喵喵和千冬歲有一種對我刮目相看的感覺。拜託,好歹我也在這裡平安的活過三年半,思想早就……唉,不說了。我可以感覺我自己已經不是地球人了,被嚇了這麼久,早已經對這些超乎科學的詭異現象麻木了。

「是嗎?即使你剛剛吃的糕餅是摻了排泄物也無所謂?」學長冷笑著問。

等等,排、排泄物?排泄物不就是……「就是大便。」學長帶著看戲的心情戳破了我最後一絲希望。

感覺到胃裡一陣翻攪,我差點吐了出來。見我突然面色慘白,千冬歲疑惑的問:「原世界不是有麝香貓咖啡嗎?那也是從貓的排泄物裡來的。」

可是我很窮,頂多喝三合一啊!而且人家只是拿他無法消化的咖啡豆,一定會洗過的,哪有人直接加大便!

大便、大便、大便……我剛剛吃大便了!

這個打擊可能太大了,所以當亞戴爾從廚房端出一盤餅乾放在桌上,我忍不住猜測那又加了什麼,鼻涕?指甲?頭髮?










寒冰做的點心,身為原世界讀者的你們敢吃嗎?

說真的,台灣,或許中國也一樣,對於吃內臟其實並不陌生啊!不過是來自不同部位的蛋白質和脂質而已XD雞腳雞翅雞心雞胗我都吃過,不過鴨舌倒是沒有。大腸麵線好吃~鴨血好吃~眼睛的話……好像真的有人會吃吧?有一次喝雞湯,讎撈了一塊肉,姨丈一說那是雞屁股我就把他丟回湯裡去了XD

至於鼻涕……讎記得哈利波特裡面有一種糖果有各種口味,鄧不利多好像吃到了鼻屎還是鼻涕口味的樣子……

剛進霍格華茲的哈利和剛進Atlantis 的漾漾比起來好多了,雖然都是火車,但是一個是舒服地坐在上面,一個是跳下去給他撞。哈利是以新奇的眼光去看待魔法世界,漾漾則是用害怕的心情面對守世界。

心境是一個問題,但說不定更嚴重的問題是,扇董事太胡鬧了XD弄一個會殺人的時鐘就是要讓剛入學手無寸鐵的新生嚇死的不是嗎?雖然渾拚柳也差點殺了哈利,但那是第三集的事情了。

……欸?不知不覺扯遠了。反正,漾漾你還是認清你自己的心臟到底有多大顆吧!

話說「又是這種爛答案,等我考到白袍,有白痴學弟妹來問我問題時,我也要這樣荼毒他們!」,你在說這句話的時候有意識到你就是別人眼中的白痴嗎?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