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梅茗梓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第二人生】(無CP)聖誕舞會(8/28 增番外:何謂Ganmison)

[複製鏈接]
21#
 樓主| 發表於 2016-2-26 12:30:44 | 只看該作者
凌嵐 發表於 2016-2-22 01:36
不會是第二鬼王那夥人吧?感覺就很刺激!!

要是那群鬼真的出現,某讎自己可能就先嚇暈了XD

基本上,殊那律恩他們很有自知之明,知道自己的身分敏感,如果暴露了他和太陽之間的聯繫,恐怕會給太陽帶來一點困擾。

這種「只要在場有人認識你就可以參加」的晚會上,難保不會有人向公會洩漏當晚發生的事。所以,還是躲得遠一點,或是等到只有那些守口如瓶的聖騎士在場的聚會再現身。

不過,太陽一定會努力阻止的XD

格里西亞:廢話!要是被雷瑟知道我又亂跑,還跑到鬼王那裏去,這禁閉可能得用年來計算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2#
發表於 2016-2-26 18:14:01 | 只看該作者
太陽要辦女裝嗎居然XDDDDD
然後安因也太好說話了吧哈哈哈哈就直接編起辮子了
是說如果扇董事出沒的話……我想應該不比冰炎和太陽打起架來的破壞還低
漾漾你安息吧耶耶耶

點評

原來扇董事在你心目中是破壞的代表嗎?我以為她只是愛添亂而已XD  發表於 2016-3-1 14:4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3#
發表於 2016-2-26 19:00:2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西亞要穿女裝呀!!一定很漂亮!!要是有cp就太好了~~(已無理智

點評

不好意思要讓你失望了...... :(  發表於 2016-3-1 14:4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
發表於 2016-2-26 20:43:47 | 只看該作者
西亞怎麼可能願意,漾漾也可以變女生丫!
我也希望有cp,而且最好是雷格!

點評

雷格啊.......我從你的頭貼看出來了 XD  發表於 2016-3-1 14:4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5#
 樓主| 發表於 2016-3-1 14:24:23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梅茗梓 於 2016-3-3 09:15 編輯


我轉頭望向太陽學長,他的表情……像是無言、帶點尷尬,又想殺了扇董事的樣子。

但是扇董事帶著詭譎的笑容,搭上太陽學長的肩,低聲地說了幾句話。雖然一副很想把眼前這個老妖怪碎屍萬段的模樣,太陽學長卻有了動作。

他伸出純白的翅膀,把自己包了起來。

當翅膀再打開時,一襲白色的削肩禮服出現在他身上,群擺從膝蓋以下顏色漸漸加深,到地板時,已經成為純粹的黑。原本就偏文弱的身形在禮服的襯托下,成了女性的纖細身材。一頭金色長髮用鑲著碎鑽的髮夾紮成了公主頭,髮尾微微的波浪卷。紅潤的嘴唇沒有以往的弧度,寶藍的雙眼冷冷地掃過全場,襯著太陽學長雪白的肌膚,雖然脂粉未施,但徹頭徹尾是個絕世美女、不、冰山美人啊!

是說天使沒有性別,可是太陽學長的打扮一直都偏男性,所以大家下意識的覺得他是個美男子。不過,事實證明他也可以是美女一位。先前的裝扮易容任務裡,扮成冰雪女王的他迷死了一堆的男性。但是,他似乎很堅持自己的性別,當時比賽中向他獻殷勤的人下場都不是很好。

我突然發現沒有性別的好處了,男女通殺耶!不像學長,後援會只有女生。太陽學長的後援會女生就罷了,有男生也一點都不奇怪呀!難怪學長的後援會人數老是輸給太陽學長。

在場的來賓紛紛以自己的方式為太陽學長──還是學姐?學長好了,不然我怕待會被分屍的就是我──的動人氣質表達讚嘆,但是平時相熟的這一群人就沒有這麼捧場了。太陽學長的兄弟們紛紛轉頭悶笑,千冬歲也費了好大一番功夫才壓下想爆笑的衝動,賽塔則很不客氣的笑到彎腰。而學長更是抓準時機火上加油。

「嘖嘖,真是漂亮,像是仙女下凡。唇紅齒白,蔚藍的雙眼,燦金的長髮……」乍聽之下是讚美,可是學長的語氣酸到了極點。

「哎呀,再加上你的兵器,句芒,就完全是女神了。」學長又補了一刀。

學長,不要老是去挑釁人家啊!這樣有危險的是我們耶!

冰山忽然融化了,太陽學長笑了,但不是平時有禮的微笑,也不是女性千嬌百媚的笑容,而是一種山雨欲來風滿樓、充滿威脅的笑。那笑意濃烈的很恐怖,大家有經驗的迅速退開。只有審判學長和夏碎學長衝了過去,一人抓住一個魔王。

「我越來越不想看到你了。」被抓住的太陽學長燦爛的笑著說。

「來者是客。這個聚會歡迎所有親朋好友參加。」同樣被架住的學長勾起了冷笑,聲音更冷,「只要在場有人認識就可以留下。這是誰說的啊?」

學長你剛剛看到扇董事不是打算離開?現在又想留下來?

不管啦!拜託來個人處理一下這個僵局啊!審判學長和夏碎學長頂多能讓他們兩個不要動手,但是他們這樣對峙,我會被氣氛壓的窒息啊!我真心誠意的許願,一定會有人出面來化解這個局面的!

「唉呀,兩個美麗的小朋友,幹嘛這樣。大哥哥我今天是來放假的,一點也不想治療喔!」提爾一手搭在一人的肩膀上。然後……

「碰!」輔長成了一顆流星劃過天際。不知道這裡到底有多大。他應該待會兒會爬回來吧!感謝你犧牲小我,解救我們。

「小冰炎,別鬧了。你再吵,我就讓你也扮成女生喔!」扇董事搖著扇子搧了搧風,也跟著……呃……她應該是想「勸解」,但是我覺得她只是在增長學長的怒氣而已。

據說,自從國二的學園祭之後,扇董事一直很好奇太陽學長火力全開的威力到底有多大,但是沒什麼機會知道,又捨不得他們在校內破壞那些他們收集來的奇珍異寶。該不會她其實是想趁這次機會……

扇董事究竟是想滿足自己的好奇心還是純粹想亂上添亂我都不在乎了,因為重點是:學長乖乖的閉嘴了!這個威脅有效,趕快記起來。

「褚。」

啊啊,對不起我錯了。您大人有大量,原諒我吧!

同樣被點名的,不只是我。

「亞戴爾。」太陽學長對剛剛那一個帥哥幻獸說。

「是。」那隻叫亞戴爾的幻獸嘆了一口氣,蹲下還原成幻獸。再站起身時,變成了一位窈窕的少女。臉龐清秀,一雙水汪汪的眼睛楚楚動人。及膝的粉綠色小禮服下,纖白細長的小腿蹬著一雙鵝黃色的高跟涼鞋。剛好到耳下的白色短髮襯的他活潑俏麗。

太陽學長的眼神往遠處掃去。一隻隻的幻獸做了一模一樣的動作,現場就多了十二個女生。有的成熟嫵媚、有的端莊典雅、有的青春活潑……各有各的動人處。

哇賽!太厲害了!安地爾還得吞靈魂才能偽裝成那個人,他們只要蹲下再站起來就完成了。派去當紅袍應該很好用。

「嗯…好像還不夠耶!」扇董事點了在場的人頭後苦惱的說。

的確,算上剛剛擔任女性的十四人,在場還缺六個女生。

「漾漾,你的長相也挺秀氣,扮起女裝應該也很好看。要不要……?」扇董事的眼神掃到我身上。

不、不是吧?我才不要!我可沒有太陽學長那種空靈的長相,只是一個大眾臉的平民老百姓啊!

我拚死的搖頭,搖到我覺得我的頸椎都快斷了。

忽然一個溫婉的聲音解救了我:「我來扮女生吧!」






到底是誰這麼好心,願意拯救漾漾呢?

呃……對於留言的各位真是有點抱歉,因為某讎的設定是無CP。但是在漾漾的腦殘中,讀起來會有一點點冰陽的味道。希望你們不要介意……..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6#
發表於 2016-3-1 17:42:21 | 只看該作者
哦....我搶到頭香是嗎?
呵呵,大大好我是新讀者喔!

點評

呵呵,因為我的更文時間超級不固定(從早上到半夜12點都有可能),所以搶到頭香還真的蠻困難的XD恭喜你~ 也謝謝你讀完了我的文章~  發表於 2016-3-2 16:42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7#
發表於 2016-3-1 19:36:5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喔喔喔喔!大大好我是新讀者,我猜是……然!!!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8#
發表於 2016-3-2 07:29:46 | 只看該作者
哈囉~大大我是新讀者呦~
嗯…我想猜冰炎!

點評

這樣算提早破哏嗎?......不知道。但是偷偷告訴你,如果是冰炎的話,我絕對不會用「溫婉的聲音」來形容的XD  發表於 2016-3-3 20:3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9#
發表於 2016-3-2 18:04:32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夢默衪 於 2016-3-3 17:58 編輯

啊!大大我也要猜
嗚....我想是賽塔,但漾漾最後還是穿女裝

點評

原來大家都這麼見不得漾漾平安?!因為是主角所以活該多災多難嗎?XD  發表於 2016-3-3 20:42
版主管理: 此帖未滿版規規定之十五字,請於七日內修改,否則將消除或記警告乙支,有問題歡迎短消我,謝謝。  發表於 2016-3-3 17:5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受到警告 30#
發表於 2016-3-2 23:34:2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我也想猜猜....嗯....綠葉?

點評

版主管理: 此帖未滿版規規定之十五字,請於七日內修改,否則將消除或記警告乙支,有問題歡迎短消我,謝謝。  發表於 2016-3-3 17:5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