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時計mi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穿越,論所謂的適應性(冰炎X自創)0605 VOL.2 印調

[複製鏈接]
51#
 樓主| 發表於 2016-2-22 17:56:45 | 只看該作者
想了一個早上結果跑去記帳然後差點忘記(乾

其實這是因為私心才開的點文(乾

因為現在這樣子我完全寫不到甜文QQQQQ(X

只有三篇所以要搶要快x

配對:(其實都可以,不管是什麼x什麼……不過如果是原創x自創我可能會再塞個別的女角進去,抱歉看到別的角色x黎亞莫名彆扭……)


主題:(沒有的話我會去自己找題目((ry


屬性:(主要應該是甜…((幹,或者虐還是其他的也OK(?


備註:(自由發揮)

我生文應該生很快XD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2#
發表於 2016-2-22 18:20:59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雪晨 於 2016-2-23 00:38 編輯

點文

配對當然是冰炎跟黎亞

主題:嗷嗷,傲嬌冰炎腦袋被打通(?)

屬性:前虐後甜。

內容:就黎亞受重傷昏迷,冰炎救她照顧她,而黎亞剛好夢到過去的事情,半夢半醒間無意間讓冰炎知道事情嗷。接著後面就是超甜啦啦,安慰外加願意給黎亞依賴什麼的(本來想加個春藥什麼的,算了@@)
夏碎一定要出場來調侃冰炎的嗷,至於受重傷就出任務好了,當然一定要辦隨著鬥嘴什麼的啊XDDDD然後就是黎亞被抓、重傷......等了XDDDD

點評

贊啊!乘機打聽黎亞的過去!!!!很可惜……我來遲了,搶不到點文……  發表於 2016-2-22 22: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3#
發表於 2016-2-22 19:48:25 | 只看該作者
有幸搶到先歡呼一下噢噢噢噢噢噢———

冰炎和黎亞的配對,主題隨意,只希望是甜文,全糖的那種喝過嗎((?

點評

好喔XDDD其實我很少喝全糖以外的飲料(太甜  發表於 2016-2-23 12:2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4#
發表於 2016-2-22 21:45:06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戀雪緋櫻 於 2016-2-22 21:47 編輯

樓上全糖加一!!!同樣冰炎黎亞嗚喔喔喔喔(你夠
主題,嗯,「元宵節搓的是湯圓而不是OOO!」(OOO自行發揮www)
大大好,小的潛水非常久了(還敢說)
於是這次點文不出來甜死自己閃死一票人實在對不起本人追文這麼久的良心嘿嘿。
感謝大大每天的糧食!緋櫻啃的非常高興啊啊啊——(又來

點評

感謝收看XDDDDDDD我找時間擠出來 不會啦有人看我很開心XDDDDDDD  發表於 2016-2-23 22:55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5#
 樓主| 發表於 2016-2-23 09:25:49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時計mi 於 2016-2-23 09:39 編輯

雪晨的點文

寫完我就睡著了XDDDD(不

你們是看出我真的不會補黎亞發生什麼事嗎XDDDD

追加的我九點後就沒看了以後要改要早TT

CP:冰炎跟黎亞

主題:嗷嗷,傲嬌冰炎腦袋被打通(?)

屬性:前虐後甜。

內容:就黎亞受重傷昏迷,冰炎救她照顧她,而黎亞剛好夢到過去的事情,半夢半醒間無意間讓冰炎知道事情嗷。接著後面就是超甜啦啦,安慰外加願意給黎亞依賴什麼的(本來想加個春藥什麼的,算了@@)
夏碎一定要出場來調侃冰炎的嗷,至於受重傷就出任務好了,當然一定要辦隨著鬥嘴什麼的啊XDDDD然後就是黎亞被抓、重傷......等了XDDDD (這段我真的來不及看到OTL)
---------正文開始-----------


冰炎一直以為,疏離和冷漠是那個叫做黎亞的女孩的本性。


當情感隨著相處的時間而滋長,冰炎發現黎亞越來越不願意看著自己,瞥開頭、閉上嘴巴,就算是少部份時候望著,有時候雙眼都像是被抽離了情感,繃緊了臉,不笑不鬧也不肯說話。


他曉得她在努力遠離自己,卻不知道為什麼,他可以確定那是黎亞的不由自主,他找過黎亞談了幾次,卻老是被對方以「不知道」來回答,然後她會帶著一臉的茫然和不安走掉。


冰炎知道,黎亞沒必要騙他,黎亞自己也很清楚,「不知道」就是黎亞的心中想法。


她不知道原因、也不清楚癥結,喜歡上冰炎在她的接受範圍內,一般來說她還是可以普通的跟喜歡的男孩子一起笑鬧,但這次,卻是害怕的退縮了。


即使相互承認了心意,觸摸過彼此的手,然而黎亞她還是很茫然,茫然又不安的想要遠離。


冰炎在相處的時候很清楚她並不是想要向他要什麼的那種女孩,不需要擁抱,也無需索求牽手,親吻都是冰炎向她要的,即使她的電腦裡是滿滿的馬賽克,黎亞還是會淡漠的望著他,搖搖頭,一天聊個幾句就足夠,至於肢體上的觸碰那是抗拒,連冰炎將她圈進懷裡時,都看得出來她在拼命的壓抑自己的不安。


至於為什麼壓抑,問黎亞,她還是只會答不知道。


無法了解她的心中所想就只好拼命的靠陪伴與觀察去了解,冰炎卻發現一旦侵犯了黎亞的領地,她就會像隻鬥犬一般地發怒,即使看起來懶懶散散,卻還是不肯讓人進犯心裡最柔軟的那處。


就算是在這個世界裡最親近的冰炎也不行。


冰炎從一開始困惑於她的行為,到後頭終究失去了那本來就少的耐性,然而當他們第一次吵起架來,冰炎就後悔了。


他們吵架的時候正在執行任務,黎亞當時分了神正在對他怒罵,長長一串的髒話夾帶了悲傷與混亂,連黎亞都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


當冰炎背過身子處理著敵人,也不肯看她甚至將她的話語當成了空氣,當身後已沒了聲音,冰炎轉過來,卻發現女孩倒在地上已經剩了最後一口氣。


就算是當時再怎麼生氣,冰炎也後悔了,趕忙除去了那可怕的生命威脅,將黎亞轉去了醫療班。


「冰炎,平常你不該那麼情緒化的,」月見在他等待黎亞被治療好之前,輕輕地對他搖頭嘆氣,「就算是吵架,其實也是可以好好坐下聊聊,要吵也別在戰場上吵。」


冰炎只是難受的瞪著自己的腳尖,手指在僵硬、發冷,明明才剛碰過黎亞的柔軟身軀、沾上了濕熱的血液,此刻卻只能顫抖著全身發寒。


他相信她會沒事,卻無法不去想如果失去她要怎麼辦,他之所以那樣子只是受不了那彷彿他單方面一頭熱的給予,好像她不愛他。


是誰都會害怕這只是個謊言,包括冰炎,即使說服自己上千上萬遍那就是黎亞的性格,卻還是會忍不住去想。


如果她不愛自己怎麼辦,如果所謂的交往都只是個謊言怎麼辦,假如她不愛他。


假如她本來就不愛他。


那他會難受到發狂,無法想像也不願想像。


他無法忍受黎亞的冷漠,卻又無法失去她。


也無法接受因為自己一時的賭氣而失去她。


胸口在發痛,冰炎只能用力的呼吸著,防止自己又不安又憤怒的去摧毀什麼東西,甚至是一腳踢開門衝進裡頭看黎亞的狀況。


時鐘緩慢的在走,他只能焦躁而不安的等待著。


終於,當醫療班搶救結束,放行讓冰炎看望,冰炎這才忍著要叫醒她的衝動,站在病床邊,看著躺在床上的黎亞。


蒼白臉色的女孩緩慢而輕微的呼吸著。


他聽著藍袍秉報著那藥用草葉還會讓女孩再睡一會兒,醒了應該就沒事了。


冰炎對那段話的動作只有拿起手機推掉了接下來幾天的工作,以及巴在她的床邊,若是她有什麼狀況,冰炎可以立刻幫忙。


冰炎突然覺得這好像是自己的某種贖罪與補償,卻又覺得自己老是在對黎亞做出補償,無論是請夏碎幫她請假還是被賞巴掌。


他覺得自己很可笑又很可悲,其實黎亞遠離他才是正確的吧,一開始對她不利到後頭又說喜歡她。


搞不好,這個喜歡真的是個謊言,他強逼著她說出口的謊言。


他知道她情感一向是很淡薄的,為了生存不擇手段,這也是她的準則。


所以,大概是騙人的吧。


可是黎亞卻還是給了他想要的。


他對黎亞的心情真是複雜到不行了。


「……要怎麼……距離……才是對的……」在冰炎難受想著事情的當下,黎亞正夢囈著,小而顫抖的聲音夾帶著抽泣聲,小巧的手抓緊了被單。


「能碰筆嗎?」黎亞閉著眼,依舊是說著夢話,臉卻慘成白紙。


這成功的吸引了冰炎的注意,也一併打斷了他的胡思亂想,使得冰炎訝異地看著她。


「不行啊……那考卷紙……?也不行……啊,你說椅子,要舖衛生紙?」


「我……又不髒……」黎亞有些痛苦的呼吸著,又勉強努力的擠出了笑,「不要這樣啦,我踩過的地方又沒有毒,你們為什麼那麼幼稚。」


接著,在冰炎還來不及反應之下,她哇的一聲開始哭喊:「放我出去!放我出去!我只是在我的地盤說實話而已啊!憑什麼說我噁心騙人就聯合一堆人欺負我!我只剩那個地方是我的了而已啊!我自己的臉書……為什麼要笑我……」

「我在說實話……」她哭泣著,握緊了拳頭,指甲刺進了掌心,軟綿綿的敲在床上,一次又一次,紅色的液體從手心迸流而出,鮮豔的紅總算喚回冰炎處在驚愕的狀態,他看著床上像著了魔的她,臉色變得沉重而鐵青。


冰炎想起來那時的她,明明只是最輕的一句謊言,連說著「我是黎各,只是失憶了」都能讓她哭啞了嗓子,甚至笑著說出「敢問就絕交」這種話。


在那之前,她沒一次承認過她叫黎各,一但一懷疑自己的存在就會難過又茫然的掉淚,卻又只能把那樣悲傷的臉藏進被窩裡,讓誰也不能看到。


冰炎想起窺視過黎亞記憶的藍袍說過的話。


她只是為自己感到難過。


因為如果連自己都否定自己的存在,那就再也沒有人可以相信並肯定自己了。


因為以往在她四周的人都是她的敵人,而沒有人可以救她。


沒人救被惡毒言語包圍的她。


所以她學會偽裝,疏遠所有的人,假裝她不在乎。



「……要怎麼跟冰炎相處,才是最好的距離?」黎亞的依舊沉睡著、抽泣著,聲音輕輕地問,「靠太近我怕受傷,離太遠他會難過……」


因為喜歡,才怕受傷,才想遠離。


不想對上眼只是因為害怕在他的眼中看見厭惡。


冰炎凝視她良久,只能輕輕用手摸摸她的頭。


他深深的嘆了口氣,自己果然不該多想,使她想起了以往的夢魘,窺視了她無奈又想藏起的記憶裡的一部份。


他對她的愛自私的渴求,卻忘了其實女孩才是最需要他的愛的那個,就算她不說愛,也該自己先說愛她。


她是不會對自己說謊的。


扳開女孩染血的手心,冰炎取來了備用藥及紗布,摸著女孩的頭直到她再也不發出嗚咽,小心謹慎地包好了她的手掌。


剛把手放下,冰炎就看見黎亞滿含敵意的雙眼此刻正瞪著他,掩飾著脆弱又低落的心情,爬起身坐在床沿。


冰炎站起身,將還在顫抖著的女孩安撫似的抱了個滿懷,又在臉上親了幾口,啄吻著讓她終於不掙扎了,安分的任由他抱著。


「黎亞,其實妳不用跟我保持距離的,」將唇貼在黎亞的耳邊,撫著她的背,冰炎耳語道,「我保證妳不會受傷,只要妳別離我太遠。」


懷裡的氣息屏住了,隨即又顫抖著快速地呼吸著,黎亞的雙手環過了冰炎的腰。


「……真的?」黎亞的語氣像是不敢置信,她的呼吸十分地紊亂。


「真的,」冰炎拍拍她的頭,「我永遠都不會傷害我愛的人,我會接受她的一切並給予她倚靠,相信我,就親我一口。」


「……噗,你好色,」黎亞像是終於放下心來,在噗嗤一笑後,眼淚止不住的滑落。


放開了環住對方的手,黎亞將冰炎推到床上,嵌住了他的頭,低下身將唇印在唇上,跟他交換了一個帶著眼淚的吻。


一吻結束,黎亞舒服的窩在冰炎的懷裡,皺著眉說。


「對了,冰炎。」
「嗯?」


「你還沒給我道歉。」


「……」

小後續

後來夏碎聽說黎亞受傷的事也跑到了醫療班想要看狀況,誰知道兩個人正窩在床上看電視。

「冰炎你在這邊真擠……」黎亞用力推了推冰炎,又煽著風:「又好熱……」

「……」冰炎輕輕打了下她的頭,安靜的爬了起來,畢竟病人皇帝大嘛。

剛爬起來,就正對上了夏碎,夏碎的臉上正保持著謙和有理的微笑。

「我還以為很嚴重,一進門卻看到你們這樣子,看來,是我多心了。」

事後據說夏碎被黎亞取了綽號:「時機帝」。

可是冰炎和黎亞兩個人死也不肯說明那個綽號的由來。

夏碎只是繼續的保持著微笑。


後記x
我怎麼覺得這OOC好嚴重(死

其實黎亞的心靈真的很髒(認真

因為前面塞夏碎怎麼塞都不對……只好塞後面了(幹

我想黎亞應該是不會自己一個人去幹任務的,所以一般來說她會去抱現成的大腿(RY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6#
發表於 2016-2-23 10:08:50 | 只看該作者
嗷嗷熬,沒關係沒關係

今天有甜文可以看,好棒棒嗷嗷嗷嗷

可是我還好想看正文嗷

點評

感覺寫下來是虐比甜 9:1 XDDDDD 甜文的話要看我下午有沒有空O<<現在在做事(RY  發表於 2016-2-23 10:15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7#
發表於 2016-2-23 11:28:24 | 只看該作者
不用甜文,我要正文!!!

沒關係啊,我看得好嗨好喜歡

點評

那只好等我做完事XDDDDDDD  發表於 2016-2-23 11:5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8#
發表於 2016-2-23 14:28:48 | 只看該作者
時計mi 發表於 2016-2-23 09:25
雪晨的點文

寫完我就睡著了XDDDD(不

夏碎還塞到位置登場已經不錯了!
是說,總覺得……也不是提到很多黎亞的過去罷了……
另外,冰炎竟然喜歡上黎亞了?!明明之前是喜歡黎各的……

算了,我也要正文!!

點評

因為是點文所以是建立在兩人已經相戀的情況上的,這不是整篇雖然跟正篇有關聯(ry 黎亞的過去我很努力塞了QAQ平常連我講夢話都不會講那麼多的(ry  發表於 2016-2-23 23:02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9#
發表於 2016-2-23 16:38:52 | 只看該作者
新讀者!
時計mi好厲害!
請問怎麼稱呼?
我也要正文

點評

哈囉//基本上叫我時計我比較習慣XDDDDDDD  發表於 2016-2-23 22:5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0#
發表於 2016-2-23 19:25:50 | 只看該作者
感覺ooc的很棒欸(ry

順便說一下日更什麼的最棒了,養肥了可以快樂看((?

反正會考生嘛如果會考完再回來看有八十多章欸感覺超有快感(認真

對了阿時你考不考慮嫁給我(你到底在說什麼


感覺看得出黎亞是被霸凌過這樣((?

好有感觸啊(咦


然後我也要正文(?

點評

黎亞的確是被霸凌過沒錯XDDDDDDD 正文我在努力生(爬  發表於 2016-2-23 23:00
被求婚了受寵若驚(乾 其實只是因為晚上沒什麼娛樂就只好一直寫一直寫了XDDDDDDD之前要準備學測那半年我甚至一天三更別的文,半年裡寫了七八萬字('・ω・')   發表於 2016-2-23 22:5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