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邪子

[原創文] (原創)人格分裂症候群 2/8更新至no.17

[複製鏈接]
 樓主| 發表於 2016-2-8 14:50:33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gl4jo6 發表於 2016-1-26 01:16
人是被幽召喚過來的嗎?
玖去哪了?


是喔~
畢竟人能感覺到幽的想法(所以飛奔而去WWW
小玖下一集現身~(亂取什麼名字啊#
新年快樂~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6-2-8 14:54:32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amy89319 發表於 2016-1-29 11:18
非常對不起我漏了好多篇(跪
太久沒上來差點忘了啊(欸


不會不會~(我也常這樣
下下集應該會有英姿wwww
新年快樂~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6-2-8 14:54:50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人格分裂症候群
No.17 精神力的對決

  半透明的冰錐凸顯地在地面隨處竄出,高低不同的錐形體透著沁骨的寒意,隨著上方不斷淌下的暗紅液體滴落,添上的是令人髮指半腐屍體,屍臭味像蒼蠅怎麼趕也趕不去的直撲鼻腔。

  楚天玖瞪著那些腐敗的屍體,明明身體被穿刺開來,手腳卻依舊在扭動,讓人不由得胃酸一陣翻湧,然而楚天玖只想將這些詭異的東西一舉殲滅。

  啐了ㄧ口,不滿的直接將那些看起來不倫不類的東西冰封,楚天玖手一翻轉,成功阻止一個想攻擊他的殭屍,把那東西刺成蜂窩後,才把祂冰封起來。

  俐落的躍上一個較為高聳的冰錐,腳步畫旋一圈,薄冰立即環上冰錐頂端,而後他腳步輕盈的立於薄冰上,整體動作沒有一個停滯,好像與冰融為一體般。

  眼神睥睨的環視周遭,手抵在下巴思忖著,接著銀白長刀入手後,他手勢一個轉換,冰錐全部掩歿於地,屍體也全數歸於塵土。

  唯獨留下的冰錐正是他腳下所踏的,他左顧右盼,終於看見他所擔憂的目標。

  一躍而下,身後的冰錐沒入地底,地面被剛才的騷動搞得坑坑疤疤,水泥地凹凸不平,活像個戰紛後的貧瘠之地。

  「呦。死人你還活著啊。」用著不怎麼在意的口吻揶揄著嚴仁芮,楚天玖高傲的睥睨著豎於嚴仁芮後方的死屍。

  斜睨了一眼身後的屍群,把楚冥幽一把推向楚天玖後,自己獨自轉身面對一群怪物。

  楚冥幽踉踉蹌蹌的腳步歪斜的走了幾步,雙腿一軟,要不是楚天玖即時接住,恐怕就直接跌在地了。

  「謝……謝謝。」每個字都在顫抖,楚冥幽恐懼的窩在楚天玖身旁,全身依然不住顫抖,恐懼、憂傷、憤怒等等情緒在心裡糾纏。

  她不知道那些東西是什麼,看著如山如海的殭屍,其實她本能覺得很悲哀,有些雖然全身無傷,卻青白著一張臉,全身血管突兀的冒出,卻已全然無血色。

  忍住想嘔吐的衝動,頭撇過一邊不去看那些腐敗而破爛不堪的殭屍,揪了揪楚天玖的衣襬,後者狐疑的低首望他,卻藏不住眼底的關心與寵膩。

  其實楚冥幽至今仍不明白當初為何厭惡楚天玖,一覺醒來卻如煙散去,只剩下對她自己而言,楚天玖的身分。

  自己親人,她唯一的哥哥。

  她不記得他們有過什麼回憶,一切像未敢顏料被抹開而一片模糊。

  她覺得好像忘了什麼很重要的東西,但是卻不能揭開。

  「小幽?」

  楚天玖的聲音喚回神遊的楚冥幽,她圓圓的眼眨阿眨的,問:「那個是什麼?」指了指一堆殭屍。

  「嗯……就是殭屍啊。」楚天玖想了想,摸了摸楚冥幽的頭。

  「啊?」楚冥幽微愣,什麼跟什麼?

  搔搔臉頰,斟酌著哪些該說哪些該隱瞞,楚天玖開口道:「那些東西雖然還在動,但其實已經失去了生命,靈魂脫離肉體後就會開始腐爛,因為肉體已經死亡,沒辦法繼續使用的軀殼只能拋棄。肉體和靈魂是必須共存的,缺一不可。」

  「但是這些殭屍的靈魂雖然被強制剝離,但肉體卻依舊行動著,盲從指示,某種精神線讓他們持續行動,聽其命令。」

  嚴仁芮站在他們前方,看著一大片的屍體正嗷嗷嘶吼著,卻沒有一屍敢衝上前。

  勾起冷笑,眼底閃爍著殺意濃烈而化不開的紅在眸中瀰漫。

  緩慢舉起手,風壓在空氣間無聲流竄,半透明的利刃浮現於空。

  楚冥幽訝異的望著這幕,下巴驚的都快掉下來,楚天玖悠悠道:「小幽,你知道人的能力嗎?」

  楚冥幽疑惑的搖搖頭,雙眼放亮的看著楚天玖,看起來相當期待答案。

  楚天玖露齒一笑,「精神滅殺。」

  精神力前的對決,新生跟前輩比,也只能算是小巫見大巫。

  就算精神力是一種既危險又致命的高級異能也一樣,幼雛是不懂得如何強力控制好這股強大力量的。

  況且滅殺對上控制,又會是誰贏呢?

  一個箭步跨躍,手在空中劃弧------

  屍橫遍野。

---TBC

~~~~~~~~~~~

  新年快樂~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6-2-8 16:27:16 | 顯示全部樓層
老實說,我一開始以為這是校園故事
但現在真的完全是奇幻故事了呢~
不過這樣也不錯啊

冥幽感覺好厲害
下章似乎會有各種帥氣ww

新年快樂!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6-2-11 13:19:23 | 顯示全部樓層
人真帥啊XDD
一下全滅WW
幽別害怕~~兩個哥哥讓你撐腰XDD
玖也很帥就是了,雖然我也有點在意幽之前為甚麼驗惡見到他

期待後續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