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枫中缘

[同人文] 【吾命】交換學生 ((終章 29/05

[複製鏈接]
 樓主| 發表於 2015-10-8 00:24:03 | 顯示全部樓層
森焱 發表於 2015-9-22 12:57
好期待後面的發展啊!!我覺得情節的速度妥妥得很好,太快的話我會跟不上= =

好想看雷瑟穿傳教士的衣服~ ...

是嗎?我還怕劇情走太慢大家都看得很悶的說 >.<''

關於雷瑟穿傳教士衣服的這件事……楓某我畫畫無能,畫不出來啊!
有哪位大大可以幫忙畫的嗎?感激不盡吶……((喂別為難人!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5-10-8 00:26:07 | 顯示全部樓層
weixin 發表於 2015-9-22 14:11
嗯知道了!不会呀,只是蛮期待和珍萼的互动罢了。小审判终于要知道大魔王的厉害了,不是只有推公文和偷懒啊 ...

好吧那我就多寫些互動好了
大魔王的厲害果然就在於別人根本就不知道大魔王的厲害,耍心計一等一的高!
小審判可要小心咯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5-10-8 00:39:20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枫中缘 於 2016-1-15 00:46 編輯


第四章:行動開始




        「哥,哥,哥!」焦急呼喚的聲量有增加的趨勢。

        「哥!哥你到底怎麼了,快醒醒啊!」黑髮女孩急得快哭了出來,死命的搖著倒在路邊的白髮男子,聲聲呼喚終於引來了附近村民的注意,漸漸的圍了上來。

        「小妹妹,發生什麽事了?」在七嘴八舌的竊竊私語交頭接耳中,一位長得碩壯彪悍的大叔開口問道。圍觀的民眾頓時安靜了下來。

        女孩抬起呆愣的臉,無助、失措、眼眶帶淚,一副人見猶憐的表情讓見者為之揪心。任誰都想不到這看似無助的女孩實際上卻是想沖上前狠狠地把這不長眼的大叔給打趴!

        一秒回收想揍人的衝動,珍萼帶著濃濃的哭腔向大叔求助。

        「我我、他……我哥他……他……我……快救救他!拜託!」

        與眾人眼中所見不盡相同,與語氣外貌不符的內心正狠狠咒駡著。

        幹!哪裡有魔法師會把魔法陣開在半空中的!讓人從高空自由落體嚇得連膽都快蹦出來連變成肉醬的心理準備都做后才用風術把人接住,是想讓人體驗笨豬跳嗎?!玩笑不是這樣開的吧?!

        如果不是他的心理素質夠好的話現在早就嚇得暈死過去了。

        結果現在自己都還沒開罵,始作俑者就先倒在地上裝死了。雖然不多,但周遭還是有人的啊!就這麼從半空中掉下來什麽的實在是太輕率了吧,是想要樣解釋啊!這傢伙現在是不是在考驗我的應變能力啊?!

        別太小看人了!

        「大叔,拜託您了啊!我、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被人拜託中的彪悍大叔眉頭皺成了座小山,為難思考的模樣讓珍萼不禁開始緊張了起來。

        『好心提醒你一下,四點鐘方向有一隊自衛隊開始往這裡過來了咯。』格裡西亞的嗓音猛地在腦海中響起,儘管沒有過往經驗,但珍萼並沒有因此而被嚇著。只是看了看倒在一旁的『屍體』一眼,再望向他所說的方向。

        反正太陽騎士長都兼差魔王了,還有什麽他是做不到的?

        倒是現在情況更加棘手了啊混帳!

        雖然現在還不清楚這裡究竟是哪裡以及究竟發生過什麽事,不過從自衛隊那嚴肅的神情以及森嚴的戒備看得出來這裡似乎發生過什麽。

        『我建議你還是快點解決問題比較好哦,被自衛隊抓走的話就麻煩了。』

        慵懶的語氣透露出了濃濃的想看戲的心態。現在的珍萼就算想爆發也不能爆發,唯有在假裝搖著『大哥』的時候暗中加重力道以及下重手——捏,這也夠他受的了。

        「……拜託您……」

        儘管感到極其屈辱,但是珍萼還是很『稱職』的努力裝可憐中。賣力只爲得到其他人的幫助。

        如果這裡已經出了忘響國國境的話,在任的太陽騎士長以及審判小騎士在沒有收到任何邀約的情況下出現在他國就有可能會被視為打探情報的奸細!這可是會鬧出國際問題的,這簍子捅不起啊!!!

        『可惡,真的出了問題的話我就把你丟到海裡去喂鯊魚!』

        『……』

**

        「你們兄妹倆就暫時住在這裡吧。」在自衛隊到來之前,第一個詢問的彪形大漢,也就是與外貌不相符的溫柔大叔在珍萼的哭訴下終於決定把他們倆帶回家,并把自家的其中一間房間空了出來讓給了他們。

        猶豫了一陣,珍萼終究還是問了出口。

        「為什麼要幫我們呢?」

        雖然說出來有點不大合適,不過珍萼實在是想不通為什麼對方會幫忙。

        就第一次見面的人來說,他完全可以不趟這趟渾水,對他們置之不理的。傻子都看得出來現在這座城內氣氛正處於緊張的狀態。此時憑空而降的兩人可是完完全全的可疑人物!

        有可能是敵方派過來刺探軍情的奸細,也有可能是派來裡應外合的棋子。這位大叔為什麼會甘願冒著私通的罪名風險幫助他們呢?

        當然,實際的情況珍萼還是不清楚的。以上都只是珍萼自己所做的,大概的猜測以及對自身疑惑的形容罷了。

        「……大概是緣分吧?」彪刑大叔在把格里西亞抬到床上的同時隨口扯了句。

        這重量未免也太輕……

        大叔微微皺眉,回過頭來卻看到了珍萼認真無比的眼神。

        「誰知道呢。」知道胡扯不過去的大叔聳了聳肩。「就不想看到你們死在野外吧。對了叫我翁叔就好。」說話的同時也不忘回頭給床上的人小心翼翼的蓋上被子。

        「雖然有點誇張,不過這深秋也快入冬了。一直躺在冷冰冰的地上的話將來身體一定會出毛病的。」碰到了床上人兒冰冷的手,聯想到了自己的兒子……這孩子,該不會是病了吧?

        「再說了,最近鄰鎮也不太平……」待會還是給他找個醫生什麼的好了。

        「鄰鎮時發生了什麼嗎?」抓到重點的珍萼馬上順勢問了下去。

        「……不知道,我也不清楚,大家都是這麼傳的。」

        細心的珍萼並沒有聽漏翁叔起頭時的猶豫,更沒有忽略他在聽到自己問題后瞪大眼抖了一下的身體。

        就在他盤算著該如何不懂聲色、在不被察覺的狀態下繼續詢問下去的時候,翁叔以豪邁的口吻打斷了珍萼的思緒。

        「哎呀,反正小妹妹你如果沒什麼事的話就盡量別出去了,就留在這裡照顧你哥哥吧。有什麼需要儘管告訴我!」拍拍胸口的保證讓人知道這傢伙的心地并不壞,而且還很熱心。

        熱心的大叔珍萼並不討厭,如果別一直左一句小妹妹右一句小妹妹的喊他會更好!

        「現在你們最需要的……是醫生是吧?我去給你們找個醫生過來。」

        「不用!」一秒拒絕。

        一道疑惑的目光投了過來。

        察覺到自己的反應不大合適,珍萼補救似的立即補上一句:「怎麼能夠再麻煩您呢?您幫我們已經夠多的了。」發自肺腑般的發言完全讓人看不出破綻。

        「哥哥他就像是小強一樣,多睡一下就會好了。」

        「不行!」翁叔厲聲說。「都病成這種樣子還不要看醫生是在作死嗎?你們都以為自己像聖騎士一樣耐打又能自行治療不成?」

        「……」

        我們本來就是聖騎士啊!

        無語中的珍萼無奈地想。

        此時無語的他似乎聽到了腦海中某人的竊笑。

        「好!」珍萼立即改變立場。「藥,要苦味的,越苦越好。哥哥的病只有在喝最苦的藥時才最有效!」

        竊笑霎然而止,任誰都沒發現這所謂的妹妹嘴角上揚到了某種詭異的幅度。

        沒錯,別懷疑這完全是乘機報復。

        堅定的神情以及突如其來的改變態度讓翁叔嚇了一跳,不過還是不疑有他的笑了笑。

        「好好好,我會告訴醫生的。還有你啊,穿得實在是太單薄了,等會我拿多幾件衣服給你,小心別著涼了。」

        「不用了。」禮貌性的拒絕,他根本就不覺得冷。

        「不行!」翁叔以不可拒絕的姿態開口。「女生可要好好注意保暖啊,不然以後可是會生不出孩子的。」

        熱心過頭的大叔在說完後直接就走,只留下臉一陣青一陣綠的珍萼。

        不保暖就生不出孩子這究竟是什麽歪理啊!再說了,就算自己注意保暖的話一樣也生不出孩子!!

        老子是男的!

        老子是男的!!

        老子是男的!!!

        珍萼在心裡狂吼,一腔無處發的怒火悶在心頭就快要爆炸了!

        除了捶胸跺腳自己還能怎麼辦?難不成要把翁叔轟成渣嗎?

        「看來不需要我動手,報應就自己先來了啊~」

        涼涼的嗓音自床上傳來。所有的一切一切,所有的罪惡之源全都始於這個男人,而他正似笑非笑的看著自己……

        珍萼好不容易重新接上的理智一秒斷線。

        「你現在這是想謀殺親哥嗎?」半坐著的格里西亞把身體微微往後傾,故作鎮定地看著架到了自己脖子上的,那把透著寒氣又鋒利的劍。

        這間房唯一的床所在的位置不太理想。

        床頭床尾左手邊三面都是墻,唯一的出口又被暴走中的珍萼給堵住了,就算想逃也逃不了。

        一把揪住格里西亞的領口,珍萼幾乎是硬深深的把話從牙縫之間給擠了出來。

        「至少讓我砍一劍!」

        誰讓這混賬沒事老踩自己痛處。珍萼最痛恨的事第一名是有人認為他還不夠資格當審判騎士,那麼第二名絕對就只會是被人當成女人了。

        「夠了!」聚集起風元素用魔法把珍萼給往外推,再順了順被揪亂的領口,格里西亞憤怒地吼。

        「難道雷瑟只教過你使用暴力來解決問題嗎?別忘記自己的身份了,審判小騎士!」

        審判小騎士這五個字深深擊入珍萼的內心。這五個字對他來說就形同著冷靜、智慧以及沉著。現在自己不僅離這三點完全靠不著邊,更糟的是還漸行漸遠了。

        自己必須要做出改變!

        才剛想道歉,一道濃厚的黑暗屬性就從床上開始往周遭擴散,太陽騎士長……不對,是魔王的威嚴更是讓珍萼完全站不住腳,筆直的跪了下去。

        玩笑不是這麼開的吧?!

        現在該怎麼辦?

       







楓某要懺悔!
非常抱歉讓各位久等了 ((九十度鞠躬
這章似乎有點短,
不過楓某真的是很努力很努力的把時間擠出來寫稿了,無奈自己寫稿龜速連自己都感到火大,唉……
最近真的是很忙很忙很忙,
除了一堆功課報告之外還有許許多多開不完的會議討論 ((倒
總之,
楓某我會努力把自己開的坑給填完的 ((淚

PS:歡迎催稿~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10-8 05:40:30 | 顯示全部樓層
啊…格里西亞從來就弱,就像變成魔王前,很難殺死、變成魔王後,攻擊力上升…雖然容易生病,但他其實比任何一個人都強。
就算珍萼在怎麼強,我想他依舊打不贏太陽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10-12 23:30:45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宁夏 於 2015-10-12 23:43 編輯

好看!爲了給小楓寫回覆小夏還特地辦了帳號呢~
這裡是新人一枚~~可以叫我小夏哦 ((招手
呃,太陽以及珍萼這兩個完全八字相沖的組合的確十分有趣呢。

小夏也很想看審判穿傳教服的樣子呢 ^.^
然後在看到珍萼一直強調『老子是男的!』的時候笑到噴飯了~
太陽難道又要魔王化了嗎?珍萼不就慘了?!審判快去救你的學生啊!

最後,小楓寫稿要加油哦,小夏一直都在期盼著呢~
加油加油加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10-13 23:07:44 | 顯示全部樓層
小格怎麼突然魔王化了呢??
珍萼多保重丫!!
大大,期待你的更新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5-10-14 23:35:47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枫中缘 於 2016-1-15 00:52 編輯


第五章:若隱若現



        老實說,當珍萼把劍架到自己脖子上的時候,自己還真的是被嚇了一大跳。不僅僅是因為被暴怒的珍萼給嚇得措手不及,更多的是暗自責備自己沒事幹嘛一直在挑戰人家的底線。

        但就是沒能忍住嘛,誰讓這小鬼一直和自己作對。

        整座聖殿根本就不會有人敢這麼對待自己。

        就算有的話也會馬上消失。

        當然,消失的只是反抗的聲音,並不是一整個人!

        開什麼玩笑,現在聖騎士越來越難招收到新血了。這份吃力不討好的工作既危險、工資又低、更沒有安全保障!

        雪上加霜的是,教皇那死老頭一整個摳到一直找機會扣下他們那原本就為數不多的薪水血汗,聖騎士們直到現在都還沒有群起反抗還真的能夠稱得上是奇跡了。

        咳咳咳,扯遠了。

        總之,消失的只是反抗聲浪,重新出現的會是完全服從自己的人!

        可這屆的審判小騎士卻完全在常理之外,根本就不把自己當一回事。說難聽一點根本就是對自己狠之入骨了!更巴不得把審判的長鞭鞭到自己身上,在往傷口上面潑水撒鹽巴……

        不能再想了!

        格裡西亞內心在狂烈的搖著頭。

        自己什麽時候變得那麼變態的?

        又不是刃金那個M。

        重新回到現實。
       
        「你現在是想謀殺親哥嗎?」格裡西亞把身體微微往後傾,故作鎮定的看著架到了自己脖子上的那把冷冽又鋒利的劍。

        任誰也看不出他那冷靜的外貌下,內心其實是在狂冒冷汗!

        「至少讓我砍一劍!」珍萼已經陷入近乎瘋狂的狀態了。

        畢竟一直以來都萬分痛恨別人把他當成女生看待。這次被逼無奈必須得裝成女生已經讓他十分不滿、惱怒得無地自容了。再加上格裡西亞一直這樣調侃下來,如果再不發飈的話他也就能夠改名叫真飽了。

        被砍了一劍還得了嗎?!

        格裡西亞內心狂吼。

        現在自己靠坐在床頭的牆邊,唯一的出口下床的地方又被暴走的珍萼堵住了就算是想走他也走不了啊!

        我可不想當任期內就身亡的太陽騎士啊!

        話說自己好像也死過一次了,所以很早以前就算是在任期內身亡的吧?但是不對啊自己被復活過來了現在還活蹦亂跳的沒死成更成了萬惡不赦的魔王可是死過的事實並不會改變所以也算是死過一次了只是被教皇復活罷了但現在……

        什麽和什麽啊!!!

        「够了!」格裡西亞被自己搞的心浮氣躁的。雖然有封印,但是他發現自己越來越難控制自己的脾氣了。

        「難道雷瑟只教過你使用暴力來解決問題嗎?別忘記自己的身份了,審判小騎士!」

        待回過神來的時候,格裡西亞才發現自己在下意識中使出了風術把原本跟自己距離相差不到一公分的珍萼給推了出去。

        糟了!

        原本脾氣就不好的人被自己這樣對待還不火上加油嗎?!

       
        不待格里西亞細想該如何解決這個問題,敏銳且遍佈了整座宅邸的感知立刻就讓他察覺到了即將接近的危險。

        有人在門外射暗器!

        很明顯,那隻暗器原本的目標就是自己。

        但此刻珍萼卻站在他與暗器之間,不到幾秒那隻餵了劇毒的暗器絕對會先打到珍萼的!
               
        不能讓雷瑟的學生出事!

        腦中僅剩的念頭促使他加速吸收周遭所有的黑暗屬性再一次性全部釋放!

        魔王的威嚴讓所釋放的黑暗屬性變得更具壓迫感,使得第一次正面承受魔王壓迫的珍萼直接跪了下去。

        「啪噹!」迎面而來的暗器被格里西亞所設下的黑暗壁障給襠下,被消除掉衝擊的暗器應聲落地。

        餵滿劇毒的飛鏢暗器在落地的瞬間就把地板給溶出了個大洞,同時還飄出了黑煙惡臭!

        幹!這不僅僅只是餵了劇毒的飛鏢,更是被施加了詛咒吧?!

        世界上有哪一種毒可以在不侵蝕暗器的情況下把超堅硬的地磚給融掉的?

        腳尖一觸碰到地板,強烈的酥麻感就從腳底竄上大腦,被衝擊的感知頓時中斷,世界重歸黑暗。接踵而來的暈眩更使得原本想下床探查的格里西亞扶額重新跌坐回床上。

        一瞬間的收放果然太吃力了。
       
        重新連接上的感知卻讓格里西亞看到了件令他惶恐的事。

        「別碰!」一把拍開珍萼的手,連格裡西亞自己也都訝異自己究竟是什麽時候沖到床下的。

        「就算是隔著手帕也不行。」看著珍萼錯愕不解的表情,格裡西亞使用了最簡單明瞭的方法——

        把手帕搶過再讓其落在暗器上。

        一秒,成焦布。

        「……幹!」

        難以相信自己所見的珍萼在停頓一兩秒后才終於回過神,狠狠的咒罵了句。

        唉……

        果然對於不懂魔法的孩子來說,這太難理解了。

        「有追根究底的精神很好,但也得看情況。要真碰了你的右手就廢了。」

        揉額順便調整自己急促的呼吸,也順便誇大其詞好讓珍萼打消碰那暗器的念頭。

        誰?!

        進入感知範圍的強烈魔力以及陌生的屬性組合讓格裡西亞這個魔法天才的警戒提升到了最高的水平。

        剛剛的飛鏢絕對是他射的!

        不待細想,格裡西亞立即以自己最快的速度沖了出去。

        強,很強,非常強!

        這次的對手與之前的對手完全不在同一個等級!

        還好自己比聖殿更早得到消息,在國王的命令下達前把這個即將成為國王任務的任務給拿走了。

        不然絕對少不了被雷瑟的過度關注以及自己兄弟的重重護衛。

        再也不想看到他們遇到任何危險了。

        魔法類的任務,自己解決就行。至於見習的珍萼嘛,自己絕對會讓他完好無缺的回去的。

        「嘖」該死,跑到哪裡去了?

        追到了遼闊的空地上卻發現目標從自己的感知範圍內消失,格裡西亞非常的納悶。

        明明就已經一口氣把感知擴大到了方圓百里,卻還是沒有找到剛剛一閃而過的強大魔力。任何生物都逃不過自己的感知,就算對方收斂得再好也沒用,自己一樣也能感知到。

        除非對方在自己追出來的那一瞬間瞬移到另一個國家!
       
        現在該怎麼辦呢?

        格裡西亞沉思。

        敵方的魔力十分的詭異,與普通的魔法師相同但又不同。

        異中有同,同中有異。

        世界上除了自己之外大概也沒有第二個魔法師能夠感受出這種魔力的區別吧?

        怎麼個詭異法自己也說不上來。

        總之非常的不協調就對了。

        而且還十分強大。

        看來自己在狩獵盜賊團的同時也被他人狩獵著啊!

        真有趣。

        勾起一副玩味的笑,格裡西亞的內心有種說不出的愉悅。

        現在並不能肯定是不是同一組人,如果是的話那事情就好辦了。不必再分神處理另外一件。

        把手伸到了斗篷底下,用力捏碎了眾多水晶中的其中一顆水晶。

        對手既然都已經來挑釁了,就沒有必要再手下留情。

        過於強大的敵人,最好能夠一擊致命,永絕後患!

        暗,聚。

        「!」

        倒吸一口氣的聲音讓格裡西亞及時住手不把強大的魔法往珍萼的身上K去。

        真的K下去的話可能就會直接送他回去見光明神了,格裡西亞為自己的控制能力感到無比慶倖。同時心中亦升起了無名火,狂妄的燃燒著。

        「別無聲無息靠近啊!」

        要是自己真的來不及收回攻擊的話那可怎麼辦?!這可不是開玩笑的。

        「有什麽發現嗎?」
       
        恍若無事的淡淡嗓音讓格裡西亞不禁懷疑身旁的珍萼被人掉包了。

        不是應該暴跳如雷破口大駡的嗎?

        「沒有,跑了。」再說著的同時也在不斷觀察著珍萼的反應,這孩子怎麼回事?

        老早在珍萼知道自己的真面目后就放棄說光明語的太陽現在說的話簡直就是白得不能再白了。

        簡潔易懂,既省時又省力。

        「那現在該做什麽?」

        「不知道。」

        「……」果然是不能對太陽騎士長抱有太大的期待啊!

        就在珍萼還想說些什麽的時候,嚴厲粗獷的嗓音從遠處傳來——

        「你們在做什麽?!」

        「?!」

       





達浪~謎底揭曉~~太陽並不是因為被珍萼氣道魔王化的哦 ^.^
感到被騙的大大們可別打我
然後,請各位路過走過晃過的大大們多多留言指教啦!
這樣的話小楓才會更有動力更努力的把時間擠出來寫稿哦
鮮花雞蛋,無任歡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10-15 05:38:48 | 顯示全部樓層
太陽……你真的太會裝了!
完全看不出來你是這樣想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10-15 06:13:13 | 顯示全部樓層
小格怎麼開始學漾漾腦殘了?
而且,竟然有人可以比小格強 ? !
呵呵,我開始期待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10-15 18:46:30 | 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格里西亞被珍萼砍一劍的話
大概就可以去見光明神了~~
而雷瑟則會...把珍萼換掉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