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枫中缘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吾命】交換學生 ((終章 29/05

[複製鏈接]
241#
發表於 2016-3-12 00:04:2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所以是误会么??O.o 到底什么和什么啊,那里是影神殿的根基地吗?加油更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2#
發表於 2016-3-12 15:41:06 | 只看該作者
……所以這從頭到尾根本就是一個天大的誤會!!
萍兒妹妹啊,沒聽清楚就不要亂點頭啊!你害格里西亞又被誤會了!
格里西亞也真可憐,明明沒做什麼天大的錯事,還被一大票人誤會……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3#
發表於 2016-3-12 18:05:09 | 只看該作者
小萍好可憐,小格也好無辜吶,悲劇快來了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4#
 樓主| 發表於 2016-3-23 00:19:08 | 只看該作者

番外:遺失的過往(3)




        不到中午,整座村落就已經人去樓空了。

        比預想的還要早。

        不過這樣也不錯,至少所有人都離開了。       

        「總覺得愧疚感爆表啊!」某名暗騎士揉了揉因緊繃許久而發疼的臉頰,老實說,他還不習慣老是繃著一張臉做事。這種事對以前老是嬉皮笑臉的他來說,太辛苦了。

        「習慣就好。」一旁的暗騎士拍肩安慰。「以後就會習慣了,新人總是會這樣。」

        「習慣啊……」被安慰的暗騎士不禁長歎,說:「為什麼就不能直接一點告訴村民我們的目的呢?這麼婉轉的做法,暗騎士的名聲絕對又會再下探一個層次的。」

        「想要得到民眾的歡呼為什麼不直接去當聖騎士?!來當暗騎士幹什麼!」暗騎士三號怒罵。

        「安格里,冷靜點。」跟在三號暗騎士,安格里左右的四號、五號暗騎士立即拉住身邊的人。以免他做出殺害新人的行為。是說,暗騎士這麼難招人,把人嚇跑就不好了。

        「哼。」安格里冷哼一聲。「我以自己身為暗騎士為榮。半吊子決心的傢伙就趕緊滾蛋去吧。」說完調頭就走,繼續檢查還有沒有村民躲在家裡頭了。

        「什麼嘛這人……」無端被罵的暗騎士感到莫名其妙。

        「忍忍吧,安格里的性子就是那樣。」

        「哇呀!」新人暗騎士嚇得跳了起來。儘管早就被吩咐過不管做任何事都需要面無表情,但——

        一隻血手正搭著自己的衣服往上爬啊!這樣要怎樣冷靜啊?!誰能夠教教他在這種時候該如何冷靜下來啊幹!!!

        「帕斯。」負責教導這新人的資深暗騎士相當無言。「冷靜點,看清楚。」

        看清楚,冷靜,冷靜,看清楚……新人帕斯不斷默念。

        「是我啦。」血掌的主人吐出了這一句話后抬起了頭,自前額從右到左斜切的切口血肉模糊、此刻還在滲著血,朝外翻的臉皮讓裡面粉嫩的肉都跑出來跟他 say hello了,一整個猙獰到——

        帕斯雙眼翻白暈了過去。

        但火辣辣的巴掌連環拍卻把他給打醒——

        「讓我繼續暈不行嗎?!」帕斯怒吼。

        「疼疼疼疼……」下一秒耳朵被人揪著站起,他知道自己對一位資深前輩發火簡直就是自作孽不可活,所以現在只能裝孫子了。

        「真是的,也太沒有膽量了吧,這樣就暈。不過是化妝手法巧再加上番茄醬罷了。」把人嚇暈的兇手雙手叉腰像看奇珍異獸般研究著帕斯。「也難怪安格里會生氣了。」

        這時新人君才猛的想起,隊伍中,似乎有位暗騎士被安插當臨時演員來著……

        「哦——你你你你你你就是那個死人。」

        「你才死人。」一把拍開指著他鼻子的手指,暗騎士演員怒吼。

        「都夠了!」資深前輩揉了揉太陽穴。最近的新人玩鬧心太大了,想訓練起來還是有一定的難度啊!要是所有人都想鷹長般,年紀輕輕就可以獨當一面,這樣就好了。

       

        魔王的爪牙,是世人給予他們的稱號。

        為虎作倀,替魔王辦事沒血沒淚的傢伙。

        面無表情的冷酷暗騎士坐在一旁的大石上,身上的服裝很明顯與其他所有的暗騎士有所不同,也較為高級。他正安靜的抬頭望向遠方,凌厲的眼神正直直地盯著前方。與他熟一點的人就會知道,此刻的他正在放空。

        「還好嗎?」安格里坐在石頭的另一邊,與那一位背對著背。安格里知道,對方的心情應該不太好。

        在來人的叫喚后才回過神,簡短的回了句:「沒事。」

        口不對心的傢伙。

        對於自己的認識已久戰友,安格里可是異常熟悉。沉默之鷹,可不是每一個人都能當的。這職位並不困難勝任,難只是難在承受,承受魔王誕生后的所發生的所有一切。

        「這次趕人的方式有點激烈哦。」剛剛動手的不是別人,正是新上任的沉默之鷹。只有他那高超劍術才能確保不砍得太假、砍破隊員身上假血漿包的同時不傷害對方一絲一毫。

        沉默了好一陣子,鷹長才緩緩開口:「沒辦法,死亡之地很快就要擴張到這裡來了。一般的告知並不能讓所有人相信,況且我們這次的行動也來不及得到月蘭國的權限。不採取激烈點的舉動死傷者絕對會更多。」

        說話的同時緊鎖的眉頭卻也沒有放鬆。死亡之地擴張得如此迅速,是不是代表著距離魔王誕生的時限越來越近了呢?

        「放鬆點,一切都會好的。」拍了拍對方的肩。雖然鷹長是安格里的直屬上司,不過多年的情誼讓他更願意把對方當做自己的朋友。

        一切,都會好的吧?

        正想回應安格里,遠方卻傳來急切的呼喚——

        「鷹長,出事了!」



*****


        血……好多血……

        眼中的世界、所有的一切通通都染上了一片血紅,腦袋除了空白還是空白,他完全不知道自己應該做些什麼了。

        看著自己那沾滿鮮血、顫抖不已的雙手,他卻什麼也做不到。嘴巴張合卻說不出一個字……是說,還能說什麼呢?

        懺悔?道歉?還是破口大罵?

        但、這有用嗎?

        回不來了。不管說什麼、做什麼,妹妹都再也回不來了。

        原本的震驚、訝異、失神、否定……慢慢的、逐漸的平靜。再轉化為濃濃的自責、滿滿憤怒與無盡的悲痛。

        對天長嘯。

        明明就近在咫尺,卻不敢靠近觸摸。

        如果自己沒有那麼草率、如果自己沒有那麼魯莽、如果自己有好好保護住妹妹、如果……

        可惜世上沒有所謂的如果,如果真的有如果,那世上就不純在懊惱、悔恨、自責這一類的詞了。

        原本可愛秀氣的幼嫩身軀被撕扯破裂,若不是還有層皮粘著尸體恐怕早已變成了好幾塊,血肉模糊。熟悉的黃色連身裙就這樣僵硬的躺在離自己三步不到的地方。他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不敢相信,這一切的一切。
       
        耳邊的喧鬧、打鬥、呼喝,全都聽不進去。恍惚間只覺得自己被世界隔絕,進入了另一個空間:荒、空、無。

        「小吉!」

        是誰?是誰在呼喊那熟悉的名字?莫名熟悉的急切腔調,是誰?

        不過有用嗎?

        不重要了。

        對,一切都不重要了。

        他的世界早就開始崩塌了。

        「小心!」

        直到溫熱再一次噴到自己的臉上,他才發現自己又錯了。
       
        「啊啊啊啊啊啊!!!」情緒徹底失控,自小吉的身周遭竄出大量超越自己這年齡所能使出的雷電強度,幹掉一堆中階級不死生物后脫力得差點倒伏在地上,卻還是強撐著把往他身上倒的大哥給接住。

        淚水模糊了視線扭曲了手上碩大的身影,被割破脖子動脈、持續放血的大翔再也不可能有生還之機。生命正逐漸流失的他,在瞄了萍兒的尸體一眼后回望小吉,眼中盡是滿滿的憐愛以及溫柔。

        艱難地伸手撫摸對方的臉頰,虛弱地吐出最後一句話:「要、咳咳、要好好……好好活下去。」

        溫柔的大手重新落回地面,懷中的人徹底失去聲息。

        他也徹底崩潰。
       
        為什麼?

        為什麼大家都死了?

        他們三兄妹:萍兒、小吉、大翔。父母給他們取這種名字就是希望他們健康快樂長大,蘊意:平安、吉利、祥和。

        現在,沒了平安、也失去了祥和,那還需要吉利幹什麼?

        剩下的吉利只是多餘……

        對,只是多餘……

        多餘……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5#
發表於 2016-3-23 15:55:54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晃司的黑翼 於 2016-3-23 15:57 編輯

好看!這篇真的超好看啊!!!
純吾命又幾乎沒有OOC的文真的好少...
尤其喜歡這篇的題材和描寫手法,太陽所做的任何事都有其背後夠深的含意。
確實,艾洛是他們未來的聖殿之首,幾乎符合太陽騎士該有的個性和一切,也足夠強大,就跟當初的尼奧一樣。但他並不擅長耍心機這點也跟尼奧一樣,所以就算被陰了也無可奈何,這時就得仰賴審判騎士成為他的劍和盾,就像當初夏佐所做的一樣。所以太陽得練珍萼來保護艾洛和聖殿。這種震撼式教育確實是最能讓人成長的方式。很期待接下來的發展!
真心討厭吉這種自己不幸就非得拖著一票人跟他一起不幸,殘害無辜還振振有詞的垃圾,很期待他也被虐殺。

點評

很開心你會喜歡哦^.^ 將來也請大大多多支持了 ((鞠躬  發表於 2016-4-2 12:17
我也很討厭吉這種人,不管怎麼看都很不爽,超想虐殺他的。  發表於 2016-3-23 17:5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
發表於 2016-3-23 17:55:2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愛莉希亞 於 2016-3-24 17:40 編輯

……所以這就是小吉恨的原因?
……只能說魔王真不是什麼好當的角色,明明什麼都沒做,卻還是會被冤枉,太可憐了……
可是要變成死亡騎士是要有很強的執念才行吧?
翔看起來沒有那麼深的執念。

點評

翔是有執念的,不過應該和愛莉想的不一樣吧 :)  發表於 2016-4-2 12:1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7#
發表於 2016-3-23 18:38:12 | 只看該作者
啊……原來暗騎士並不是罪魁禍首啊!
背負著惡名做著保護眾人的事真的是種辛苦的活……
吉又是怎樣學會死靈魔法的呢?
總之老話一句:期待後續~~

點評

答案下章揭曉~~  發表於 2016-4-2 12:1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8#
發表於 2016-3-24 22:02:26 | 只看該作者
暗騎士和聖騎士都一樣辛苦啊…應該會哪天過勞死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9#
發表於 2016-3-24 22:28:50 | 只看該作者
沒了平安、也失去了祥和,被留下的吉利......崩潰了......

點評

被剩下的人才是最可憐的人呢~  發表於 2016-4-2 12:2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50#
 樓主| 發表於 2016-4-2 12:23:48 | 只看該作者
梟云容 發表於 2016-3-24 22:02
暗騎士和聖騎士都一樣辛苦啊…應該會哪天過勞死吧?

嗯,各種職業都一樣辛苦呢~
小楓一樣也快過勞死了…… ((趴
各種功課考試活動學習各種煩吶 ((淚奔

所以最近更文的速度可能會有點慢,
希望大家多多見諒哦 ((鞠躬
ps: 歡迎催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