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枫中缘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吾命】交換學生 ((終章 29/05

[複製鏈接]
281#
發表於 2016-7-3 11:33:13 | 只看該作者
歡迎大大回來!!

欸欸!!怎麼覺得自己錯過了好一大段?
吉和翔怎麼不見了呢?

點評

就還沒有他們的戲份這樣 XDD  發表於 2016-7-22 01:1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82#
發表於 2016-7-3 22:00:55 | 只看該作者
好久沒上來一次過看多篇真是過癮~~

審判和太陽的學生交換了wwww
審判又會怎樣料理太陽呢?

老話一句,待後續喔~

點評

請待後文揭曉哦 :)  發表於 2016-7-22 01:2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83#
發表於 2016-7-4 09:25:23 | 只看該作者
大大更文啊更文啊更文啊更文啊更文啊更文啊更文啊!!!!!

點評

抱歉抱歉抱歉抱歉抱歉抱歉抱歉抱歉抱歉啊!!!等等就更~  發表於 2016-7-22 01:2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84#
發表於 2016-7-4 15:34:51 | 只看該作者
能繞過了其餘的聖騎士與暗騎士的魔法陣,應該只有格里西亞施展得出了吧~

王座上的那個人以及被困在牢籠中的臭臉小騎士
VS
三黑騎士長與純白小騎士下任聖殿之首
奇異的對峙XD

期待後續^_^

點評

嗯嗯,謝謝雅雅的期待哦 ^^  發表於 2016-7-22 01:2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85#
發表於 2016-7-4 23:38:1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大大,你怎麼可以停在重要時刻??期待你的更新哦!

點評

額,已更新 ^_^  發表於 2016-7-22 01:2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86#
 樓主| 發表於 2016-7-22 01:40:01 | 只看該作者

第二十八章:最終戰•開端




        「珍萼!」艾洛一整個焦躁到想立即衝出去救人,可最終還是忍住了。

        魔王的性格他還不清楚嗎?自己的莽撞與不信任很大的可能會讓老師抓狂進而做出危害珍萼的事!

        「我沒事。」珍萼連忙叫了出來。把情緒都寫在臉上的艾洛此刻正在想什麼珍萼怎麼可能會不知道。但現在最重要的並不是救他,而是他們身後的敵人啊!

        見自家學生被困住,按捺不住的雷瑟終於脫口而出:「格里西亞你……」

        「在戰鬥中這麼悠哉真的好嗎?」還未說完隨即就被慵懶的嗓音打斷。

        然後發現令人驚訝的一幕。

        「這是!?」

        不死生物在互相殘殺??!

        怎麼回事?!

        不止雷瑟,所有人都看傻了眼。

        稍微穿插解釋一下。現在眾騎士所在位置處於兩方陣營的偏中央,離格里西亞較近。雖然所處的位置看起來實在是不太妙,且面臨著前後夾攻的危機。但他們卻隱約覺得格里西亞所召喚出來的,中、高階不死生物大多都似乎有意識地繞過他們,與另一派同類相殘。所以實際上他們也沒有遭受到太多強大的攻擊,反觀另一邊的不死生物群卻打得異常激烈。

        詭異的感覺揮之不去。

        「不死大軍的另一端,邊上站著的那兩個傢伙才是正真的敵人!先打到他們!」被困在牢籠中的珍萼大吼。

        沒有絲毫的猶豫。三十九代幾乎是在珍萼說完的下一秒就抽出各自的兵器往戰場的另一邊殺去。

        可艾洛卻傻了。
       
        他們有那麼聽珍萼的話嘛?!
       
        隸屬於他的殘酷冰塊組就算了,溫暖好人派什麼時候聽過珍萼的話了?

        不可思議。

        此刻艾洛完全無法了解弟弟們的思緒。

        對三十九代來說,他們的確是還沒搞懂現狀。但他們也知道,就算搞懂了也要等待命令,那既然搞不搞得動都要聽從命令的話,倒不如立即行動來的有效率些,尤其是在這么一種情況下。

        既然他們的審判騎士都這麼說了,那就一定是正確的。

        他們相信審判的判斷。

        「艾洛,我們的審判騎士就交給你了。」斐拍了拍艾洛的肩,抽出鞭子后也跟隨同伴的腳步往另一邊過去了。

        「要好好把自己的老婆給救出來哦。」扯出一抹意味不明的笑,斐轉身后的最後嘀咕并沒有人聽見。

        「這邊就放心的交給我們吧。」

        「……」那邊可是有著一大群的不死生物啊!真的沒問題嗎?!

        「放心吧!」

        「絕對會辦好的!」
       
        「十二聖騎士是絕對不會拋棄十二聖騎士的!」

        「艾洛哥別太擔心,我們絕對會保護好自身安全的!」 ……

        「……」還是語塞。

        真拿他們沒辦法。

        艾洛歎了口氣。

        雖然擔心,可他卻沒有阻止。

        比起跟魔王起正面衝突,艾洛更放心讓他們去打他們打得過的不死生物。

        更何況……

        雖然不大合時宜,但看著他們自信滿滿、拍著胸口要他不要擔心的臉,艾洛真的有種「弟弟們真的都長大了」的欣慰感。

        自己也不能輸呢!
       
***
               
        「邊跑邊揮手還笑得一臉燦爛的,不知道的人還以為他們是要去郊遊而不是戰鬥呢!真是。」格里西亞邊把玩著垂到臉頰柔順長髮邊注視著一切,并說出了這一段意味不明的話。

                「你想做什麼?」這句話差一點就脫口而出了。

        珍萼就算內心涼了一大截也不敢亂說一句話。要是把不滿都給宣洩到自己身上也就算了,但要是魔王一個心血來潮朝他的夥伴攻擊呢?

        珍萼緊咬著下唇。

        幾乎是與艾洛的想法一樣,與其讓他們直接衝撞魔王,倒不如先把吉和翔那兩個傢伙解決。所以才會不顧一切大吼。他可是抱著必死的決心呢!誰知道魔王會不會因為嫌他太吵而把他給秒殺掉呢?

        在珍萼的認知裡面,魔王與瘋子掛上了等號。

        現在就算聽到那段話珍萼也不敢隨便發言頂撞。他知道,有一項法則絕對得遵守——

        別隨便惹怒魔王!


***


        「小傢伙們的反應還真的是挺快的啊!」三十八代的老師們一開始也與艾洛一樣看傻了眼,但同時也帶著讚許與欣慰。

        這應該算是三十九代們獨有的默契吧?

        夥伴們無需多言,配合各自的步調一並行動。儘管平日再怎麼吵再怎麼鬧,但在面對敵人時卻能全員一致,哪裡還有平時互相對嗆打鬥的情況?仿佛連艾洛成天都在皺眉煩惱弟弟們惡劣關係的景象都是假的一般。

        「學生們都那麼有幹勁,那我們也不能輸啊!」

        「沒錯!」較勁般的宣言讓艾洛不禁冒下了一滴冷汗。

        「那麼審判,太陽也交給你了。」

        仿佛是想把五臟六腑都給拍出來般,巨大力道所產生的強烈聲響讓大家都為烈火倒吸了一口涼氣,以驚恐萬分的表情把視線來回擺在審判以及烈火身上。

        敢這麼打審判是不想活了麼?

        「拜託了。」寒冰補救似的立即把烈火揪走,離開。

        騎士長們緊隨學生們之後展開行動。看樣子他們真的是打算完全把珍萼以及格里西亞交給雷瑟以及艾洛他們兩個了。

        「……」

        這樣真的好嗎?

        艾洛與雷瑟一整個無言。

        不止學生,連老師都這樣嗎?

        與身旁無奈的眼對視,艾洛扯出了一抹苦笑。

       

        「你覺得我會讓你們稱心如意嗎?!」幾乎讓人忘記其存在的音調再次響起,看來另一個魔頭並不打算讓大家好過呢。

        狂風隨著語音落下而大作,掀起了沙塵石堆瓦礫枯枝造成可視覺上的嚴重干擾以及身體上的實際傷害。陣陣陰涼的風刮到沒有遮蔽物的身上居然會讓人感到陣陣劇痛!

        「哦,終於說話了嗎?我還以為你死了呢。」格里西亞戲諷般地調侃。

        「那還真讓你失望了。」不甘示弱,吉從來就不是輕易妥協之人。

        「還必須得給你些回禮才行啊!」












大家好,這裡是假日打工忙得比小蜜蜂還小蜜蜂的小楓~ ((那是啥?
回到正題,其實續二十七章之後後文蠻快就碼出來了,不過因為一直在糾結排版、內容先後順序排列等等問題而進行了N次的修改,
最後終於狠下心直接放上來,再猶豫下去的話這一章都不知道要等到何年何月呢 ((唉
總之二十八章是分水嶺,從這邊開始就會岔開、騎士們會有各自的戰鬥哦~
希望到最後岔路歸一的時候大家不會被小楓這亂七八糟的寫法搞到一頭霧水。
祝大家看文愉快 ^_^

建議:在二十八章后的岔路裡邊,要是覺得有什麼奇怪或者是覺得接不上什麼的,請翻回這一章節哦 ((被痛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87#
發表於 2016-7-22 07:19:02 | 只看該作者
哎头香~格里西亚会不会有事啊?

點評

這個嘛~請待後續揭曉 XDD ((被揍飛  發表於 2016-7-24 22:4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88#
發表於 2016-7-22 11:12:00 | 只看該作者
"魔王與瘋子掛上了等號",某種意義上的確是呢WWW
總之,遇上魔王的守則就是" 別隨便惹怒魔王"~ OwO

點評

很多時候就算小心翼翼的也有可能會惹怒魔王呢~~總之,被魔王看不順眼的話就死定了 XDD ((被暗屬性炸死  發表於 2016-7-24 22:42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89#
發表於 2016-7-22 20:24:08 | 只看該作者
雷瑟跟艾洛加油,把老婆搶回來!
小格加油,快打倒他們,然後跟雷瑟認錯!
大大,期待你的更新!

點評

謝謝大大的期待 ^.^ 小楓會努力的 :)  發表於 2016-7-24 22:4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90#
發表於 2016-7-22 20:34:06 | 只看該作者
哈囉~
小的是新來的,完全衝著純吾命的開頭登入
現在純吾命的文真是少得可憐欸(哭

覺得大大寫的好棒,所以正在全力追文中
期待哪天可以加入催文行列,哈哈哈哈

另外剛剛在看到第六章的時候有點小疑惑

「艾洛哥?爲什麽你會在這裡……呃?綠葉騎士長、堅石騎士長還有審判騎士長?你們爲什麽都在老師的房間啊?」

誒誒誒,堅石什麼時候來的啊?
不是大地嗎?還是小的誤會了?
求大大解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