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枫中缘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吾命】交換學生 ((終章 29/05

[複製鏈接]
211#
發表於 2016-2-11 10:50:58 | 只看該作者
" 一大早就得起來找隊長,還得面對頭上飄著濃濃烏雲正在打雷落霧又飄雪的副隊長"
太陽小隊真是辛苦(命苦)呀~

"幻想是美好的,現實是骨感的'
哈哈!真中肯呀~

"上司讓人不省心,學生也同樣的不讓人省心"
真的會吐血呢~

點評

嗯,不管是亞戴爾還是雷瑟都表示心累啊~~  發表於 2016-2-14 23:3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12#
發表於 2016-2-11 11:15:43 | 只看該作者
……呵呵,我不知道要說什麼了怎麼辦。
雷瑟你真是快退休了也不能放鬆啊…不過太陽是跑去哪了?
是跑到……是跟吉在一起吧?深入敵軍?

點評

嗯,跟吉在一起沒錯哦^.^ 雷瑟應該天生就是勞碌命無法改變的了吧~~ XD  發表於 2016-2-14 23:32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13#
發表於 2016-2-11 22:54:10 | 只看該作者
大大寫的好好看!!!!!!!

審判可怕又好帥喔!!!!!!

好好奇太陽去哪裡了

點評

很高心大大會喜歡 ^.^ 太陽啊,現在跟吉在一起哦~  發表於 2016-2-14 23:3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14#
 樓主| 發表於 2016-2-14 23:39:15 | 只看該作者


第二十二章:死亡領主的邀約





        就算艾洛再怎麼鈍,也該發現了另一邊的異樣,更何況在戰鬥方面艾洛一點也不鈍。現在這邊的戰鬥也已經告了一段落,稍微移開一些注意力就能發覺到從遠方隨風飄蕩而來的殺戮之氣,以及濃濃的黑暗屬性。

        老師們那邊可還沒有結束。

        不太妙。

        緊蹙著眉的艾洛在看了另一邊的戰場后得到了此般的結論。

        不能再拖下去了!

        「沈盼、斐、華爾奇利斯,你們留下來看守死亡領主。其他人跟我來。」艾洛在下完令后就直接動身。但才剛抬腳跨了幾步,就猶如想到了什麼般立即補充:「珍萼也留下。」

        珍萼也沒有過激的反應,就只是淡淡地說:「我、華爾奇利斯還有沈盼三個就夠了。斐過去支援。」

        珍萼當然知道為什麼艾洛會讓他留下。自己一聲不吭就跟太陽騎士長走了,老師不被氣死才怪。珍萼也知道以自己暴躁的態度再加上與太陽騎士長不對盤的程度,一起出任務什麼的絕對沒少讓其他人擔憂的。但避得了一時避不過一世,該面對的始終還是要面對的,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罷了。雖然是這樣想的,但珍萼終究沒有拒絕艾洛的好意。況且他也需要時間好好審問翔這個傢伙。

        從頭到腳牢牢捆住的死亡領主此刻就猶如條黑毛毛蟲般,動彈不得。自己在加上華爾奇利斯的應變能力是足夠看守住這傢伙了。就算真的有個萬一被他掙脫,沈盼的大地守護盾也能確保他們無性命之憂。而斐是不錯的戰力,與其留下來幫忙看守倒不如過去支援老師他們。再說了,把嘴賤的斐留下珍萼不敢保證自己會不會在被氣得七竅生煙之後把他給砍了。

        艾洛聽後也沒多說什麼,點了點頭后就帶著其他人往回跑了。此時聖殿的援軍還沒到,吃緊的戰況並不容許他們多做無謂的爭執。既然珍萼說『夠了』,那就絕對沒有問題了。

        他相信珍萼。

        可艾洛他們也只是跑了一半,在離騎士長們那還有好長一段距離的時候就被幾隻死亡騎士攔住了去路。不過與其說是攔,倒不如說是迎面碰上的,那些幾隻死亡騎士正準備脫離戰場!

        這該不會是漏網之魚吧?艾洛蹙眉。

        「所有不死生物都必須就地殲滅。」要是逃出去就糟糕了。

        回應艾洛的是夥伴們對不死生物施展的、更加凌厲的攻擊。在戰場上並不需要多餘的廢話,專心砍殺敵人才是第一要務,大家都深諳此理。一行人就這樣努力一路殺了過去。



        「現、現在我們要、要做什麼?」沈盼的輕喚成功讓珍萼回神,後者則直接拉開外套露出各種刑具。

        「珍萼你、你隨身攜帶刑具?!」目瞪口呆的沈盼下巴差點就掉下來了。

        其實他更想問的是,「原來你有穿外套?」或者是「那件衣是被你改良過的所以有暗格?」之類的。因為就外表看起來珍萼身上穿的那件衣服就只是好好的一件上衣,並非外套!

        沒料到珍萼隨手一扯就拉開了一塊布之類的東西,裡面還掛滿了琳瑯滿目的刑具!

        珍萼並沒有理會他,只是一勁的掏刑具、丟地上,掏刑具、丟地上……如此重複了許多輪。殊不知瞪大眼看著他的沈盼內心中早已處於瘋狂吐槽的狀態了。

        衣服的厚度不科學!衣服重量不科學!!衣服的空間更不科學啊!!!誰可以告訴他那些刑具到底是怎麼掛上去的!有一半的刑具都是金屬製品難道都不重嗎?!

        帶著滿滿的疑惑轉頭望向華爾奇利斯,希望能從對方身上得到解答。可惜華爾奇利斯並沒有留意到沈盼的疑惑眼神,遵守著艾洛早前下的命令,盯著死亡領主之餘還把雙手搭到了腰間的雙匕首上全神戒備著。臉上沒有多餘的表情,更多的是平靜的看著。

        沈盼轉個念,隨即想到華爾奇利斯是珍萼的室友,對於珍萼各種古怪暴躁又衝動的行為應該已經見怪不怪了,所以才能如此平靜。如此這般安慰了自己一番后,沈盼也打起了精神,努力忽略無視珍萼種種怪異的舉動凝神戒備去了。

       
        『你應該知道這些東西對我沒用。』不溫不火的音調在腦海中響起,珍萼愣了一下之後立即就知道了這是翔的聲音,也很悲哀的發現自己對於魔法師老愛在人家腦袋說話這種事都快成習慣了。

        『你到底想做什麼?』

        『這應該是我要問你才對。』翔低頭看了看自己身上從頭到腳捆得結結實實的繩子,頭頂上似乎還被人綁了個蝴蝶結作收尾。『綁我做什麼?』

        『這種繩子根本綁不住你。』好歹也是死亡領主的級別,不可能被區區的兩指大的麻繩給捆得動彈不得。

        『為什麼要幫我?』明知道捆不住還捆,不是有心要幫忙是什麼。

        『那你為什麼又手下留情了?』剛剛的戰鬥根本就沒有使出全力,否者也不可能被揍得這麼慘。就算他們那一代再怎麼有實力也不可能把一方領主給揍得毫無還手之力。

        『……疏忽。』

        『一開始還能夠說是疏忽所以才被打得措手不及,但我就不信你之後完全反應不過來。好幾次明明有反擊機會的可是你卻沒有這麼做,只是一昧的閃躲。』好歹之前也跟翔對打了好幾輪,珍萼確信以翔的實力完全不可能只有被人壓著打的份!

        在一陣詭異的沉默后,珍萼的腦袋才緩緩出現了這麼一句話:『你有很不錯的夥伴。』

        『這和我的問題沒有關係吧?』怎麼扯到其他人身上去了。『你想做什麼?』危險性地瞇起眼,珍萼絕對不允許自己的夥伴被人傷害!

        翔不再說話,就只是盯著珍萼看,良久。

        那種凝視的眼神讓珍萼全身起滿了雞皮疙瘩,打了個哆嗦。那種眼神,仿佛是透過珍萼看另一個人一般,讓珍萼感到異常的不舒服。

        腦中有許許多多的話想問,甚至連拷問的念頭都動上了,否者也不會淘出各類的刑具——就算不能造成太大的傷害,但聖騎士隨身攜帶的物品也絕會沾帶聖光,這應該也夠不死者受的了——可是腦中連串的問題連一個都還沒問,心裡的疑惑反而率先脫口而出:

        『你為什麼會成為死亡領主。』

        有那麼一秒,翔的身體似乎頓了一下,短暫到如果剛好眨眼便會錯過。可隨即又恢復恍若無事的樣子。『為什麼想知道?』

        珍萼稍微思索了下后:『或許我能幫你解決執念,然後你就能夠升天了。』

        『你解決不了。』

        說得斬釘截鐵絲毫沒有迴旋的餘地反而讓人更加好奇了。

        『你不說,怎麼知道我做不到?』

        放柔聲,慢慢把話題引誘到自己想要的答案。珍萼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這麼有耐心,連自己都有些不可思議,這已經超越自己平常審問的狀況了,但心底就是有一股聲音促使他繼續,不要停。直到得到那個答案為止。

        翔帶著複雜的眼神看著珍萼,而珍萼也毫不畏懼的直視回去。他們兩人腦中的對話另外兩人可聽不到,就他們看來珍萼只是在和死亡領主互瞪罷了。

        只是在好奇為什麼這個互瞪持續得有點久……

       
        『跟我走。』

        『?!』雖然還沒問出口,但珍萼此刻的表情充分體現出了這符號所想表達的含義。

        『吉還有魔王已經不在那洞穴裡面了。』

        珍萼一秒就明白了翔這是想帶他去找太陽騎士長他們。但卻又萬分不解——

        『為什麼要帶我一起去?』

        再怎麼說自己眼前被捆住的死亡領主是敵對的關係,如果翔帶著自己,那一旦開打自己是絕對會站在太陽騎士長那邊的。珍萼完全不能理解翔這麼做的原因,正常人會帶著敵人去找隊友然後增加敵人戰力的么?

        很明顯,翔並不是正常人。

        他是死亡領主。
       
        得不到想要的回應,翔低著頭狀似沉思,但下一秒一股強勁的黑色旋風頓時圍著他的身周遭旋轉,死亡領主的身影隱沒與黑暗旋風中。速度快得就連只差幾步之遙的珍萼他們都來不及做出任何反應!

        就算反應過來他們也無法採取任何行動,總不能沖進那小龍捲中吧?就算還沒碰到,但是那刺骨的銳利還是刺激著他們的肌膚,仿佛只要再往前踏一步就會被利風割傷般,沖進去絕對會被切碎吧?!

        「華爾奇利斯後退,沈盼防禦!」舉起左手擋住不住往眼裡吹的狂風,珍萼立即就決定讓他們採取防禦的措施。保護自身的安全是第一要務!

        在小龍捲逐漸散去之際,早已掙脫束縛的翔也已展開雙翼騰在半空,扇動的巨翅帶來了另一股旋風,把珍萼三人掃退了好幾步。

        「既然你不去,那我就走了。」不再以腦電波傳達,空洞的嗓音自死亡領主的口中吐出。雖然這麼說著,但是翔還在半空中騰著,仿佛在等待,也有如像在做最後的確認般盯著珍萼。

        一頭霧水的另兩人根本就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就算是這樣,華爾奇利斯還是直覺的抓住了珍萼的手臂,同時也往前跨了一步與珍萼并站、身體還隱約的比珍萼往前了零點零零幾公分,毫不畏懼的迎著死亡領主的目光。

        若換作平時,在面對敵人時珍萼絕對不會讓人站在他的前頭,因為他不想躲在同伴背後被保護而是要當保護同伴的那個。就算此刻華爾奇利斯並沒有完全站在珍萼的前面,但細心的珍萼不可能會不知道華爾奇利斯的想法,尤其此時的保護意味額為明顯。珍萼絕對會暴跳如雷——

        但他沒有。

        只是垂著頭狀似沉思,額前的劉海遮擋住了大半部臉,其他人完全看不出珍萼此刻的表情。

        華爾奇利斯心裡的不安持續擴大,就在他想開口之際卻被珍萼打斷。

        「我跟你走。」

        堅定、不容置疑,在珍萼臉上完全沒有一絲開玩笑的成分。

        「珍萼!」一旁的沈盼完全懵了,想阻止的話到了嘴邊反而變成了呼喝對方的名字。
       
        「你想做什麼。」華爾奇利斯不自覺的收緊了手上的力道,直直盯著珍萼。

        但珍萼恍若無聞般抽出了手,往前跨了幾步、抬頭,咬了咬唇后下定決心般重重的說出另三個字:「帶我去。」
       
        五雷轟頂!

        這是另兩人的心情寫照。

        珍萼決定了的事,沒有人能夠阻止。

        攔不下珍萼,也擋不住死亡領主。在與華爾奇利斯交換了一個眼神后的沈盼立即就準備要往另一邊跑,那是艾洛他們所在的方向。現在,也就只有艾洛才有可能阻止得了珍萼。

        轉身看著華爾奇利斯以及沈盼,珍萼下達了最後一道命令:「你們去支援艾洛還有老師他們。」
       
        一切都在轉眼間發生,強烈的風暴再次襲來,隨著風暴散去,珍萼還有那隻死亡領主的身影早已飛遠。呆住的他們腦海中只剩下一句話,珍萼被帶走前所說的最後一句話——

        「抱歉。」

        看來衝擊他們的不只有珍萼所採取的舉動,最具衝擊力的還是珍萼那句道歉的話語。好一陣子才回過神。

        「艾洛,珍萼被死亡領主帶走啦!!!!」

       





       


===========================
嗯,珍萼跟著死亡領主走掉的原因大概就是這樣了~
小楓的排版方式可能不是很好,有任何疑問歡迎提出哦~~

祝大家人日快樂 (^_^)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15#
發表於 2016-2-15 05:58:09 | 只看該作者
唔,所以要從翔那邊解決整件事囉?
畢竟翔……似乎有點鬆動?

點評

那可不一定~呵呵:) 小楓不會劇透的 XD  發表於 2016-2-20 00:05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16#
發表於 2016-2-15 09:42:22 | 只看該作者
"衣服的厚度不科學!衣服重量不科學!!衣服的空間更不科學啊!!!"
真的很不科學呢!

點評

嗯,這證明寫了這種文的小楓把科學都還給老師了,咳咳咳……  發表於 2016-2-20 00:1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17#
發表於 2016-2-15 11:04:40 | 只看該作者
珍萼把刑具丟下來不用才不科學
被帶走後翔會站在誰那邊呢?
如果真的被魔王殺了,應該不會幫格里西亞?

點評

嗯,確實不科學,因為珍萼真的沒用~XP 呃……是翔帶走的珍萼不是珍萼帶走的翔哦~~(^.~)  發表於 2016-2-20 00:2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18#
發表於 2016-2-16 00:15:19 | 只看該作者
總覺得珍萼才是太陽的學生,有獨自一人衝的傾向啊!

點評

呃……這是小楓寫文寫得不夠仔細的問題了呢~非常抱歉((鞠躬~ 然後小楓也覺得珍萼應該是太陽的學生才對,性格都差不多一樣的 XDDD  發表於 2016-2-20 00:30
基本上珍萼並不是有那種傾向,而是不想半途而廢想把進行到一半的任務堅持到底哦~~自己接下的任務要自己完成才行呢~~大概吧~XD  發表於 2016-2-20 00:2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19#
 樓主| 發表於 2016-2-20 00:47:16 | 只看該作者


第二十三章:魔王的戰鬥




        時間稍微往前移,回溯到十二聖騎士長們還未趕來之前——



        「等等!」

        在激戰中吉突然喊了這麼一句。

        儘管如此,格里西亞還是毫不猶豫的把離手掌上方一公尺的雷球給拋了出去。原本是想用火球的,但是在想到自己在操控火元素方面實在不怎麼好之後就在轉念間改變主意換成了雷球。

        別忘了雷也具有燃燒的效果,世界之初的第一道火焰本就由一道劈雷而來,更別說他手上的那顆是透著藍光的壓縮橘色雷球了。再說了,就算那雷球已經經過壓縮壓縮再壓縮,那也是成人手掌大小的一點九五倍,直接招呼到對方的身上絕對能造成很好的效果。想到這,格里西亞不由自主的勾起了一抹邪惡的壞笑。

        至於那句「等等」,試問有誰會在戰鬥中收手的呢。誰知道是不是緩兵之計或者是陷阱之類的。

        好吧,其實格里西亞只是想看看這道雷轟下去的後果罷了。比如說,可能會出現的焦黑惡臭又扭曲的尸體之類的。而且早已成型的攻擊不用也太浪費,秉持著絕不浪費的精神,格里西亞表示自己出手出得毫無壓力。

        但壓縮雷球很快的就被一道暗青赤光芒、完全不曉得混雜了多少種屬性的對等能量給迎面撞上,在相互抵觸排斥了一阵之後就消失了。

        這一堆詭異又無法完美融合的鮮艷色調混搭,讓幽暗的洞窟不時透出詭異的光芒。強烈的魔法效果甚至讓攻擊的餘波掃出了洞窟之外,讓處在外圍與死亡領主對峙的珍萼也感受到了壓迫性的魔法威力而咋舌。

        在幾秒鐘前洞窟內可是冰火二重天!

        就算要說是百重天也不為過,雖知道他們到底砸出了多少種元素呢。

       
        「怎麼就不會好好聽人說話呢。」

        一陣灰霧並沒有造成格里西亞的視覺障礙,透過取代視力的感知知道了對手的無礙。在後退的同時皺眉碎了聲。

        可他並沒有惱火,反倒是有著些許的……興奮?

        在理智上,格里西亞雖然知道應該要早點解決任務好回去交差,但早已沒剩多少的理智卻被他那內心中所存在的、更多好玩的念頭以及遊戲的心態給佔據壓制了。要真動真格恐怕吉完全不是他的對手,吉的能力大概也只能不讓他死得太難看吧?

        至少格里西亞是這麼認為的。

        算了。

        努力讓自己的理智回歸,一個揮手在他們之間架出了重重的骨牢后,才終於收手後退到了攻守皆宜的距離。

        要不是感覺到了對方放緩了攻擊似乎真的是想與他談話,他才不會停下。絕對不是因為感受到了背後某種熟悉的惡寒而不自主地抖了一下后才停下的!

        「誒?」在簡單的單音節后疑惑地望向周遭,似乎在確認所有的攻擊是否真的停下來了般。「還挺好說話的。」

        「看來你應該是比較喜歡用實力來說話的吧?」格里西亞笑的越發燦爛,抬手間就在吉的頭頂上搞出了大片黑霧,純暗屬性暗刃紛紛往底下的人砸落。

        連串的轟炸造成了一陣搖晃,格里西亞並不意外看見那人從另一端冒出,而不是躺在被砸出了個大洞、此刻還冒著煙的地面上。

        在大規模無差別魔法攻擊當中,骨牢什麼的也只是擺設。把它弄出來大概也只是圖個心安罷了。雖然現在都毀得差不多了就是。

        「招招都下殺手,虧我剛剛還懷疑你到底是不是魔王呢。」吉抓了抓頭聳了聳肩:「我還以為魔王是那種一出手就讓人死得不能再死的存在呢。」

        格里西亞只感覺自己的額角出現了個『井』字符,那話說得明顯把他給看扁了。但又隨即發覺到了異樣。

        正常了?

        「連自己的仇人都認不出了?」開打之前的那股狠勁去哪裡了?世上還有人會認不出自己大敵的么?

        想到這格里西亞也察覺到了不對勁。

        在大方坦承自己的身份之後,那兩人所表現出來的怨恨與憤怒並不是裝出來的。真切得就連格里西亞也不禁懷疑自己是不是在魔王狀態下做出了一些無法挽回的事,畢竟他並不能夠完全控制成為魔王后暴走的行為。可現在看起來這事似乎沒有那麼單純?

        一份簡單的任務能夠懸成這樣還真的是……

       
        「說吧!你與本王對抗的原因。」隨手就以召喚術召喚出王座后,慵懶地坐了上去還饒有興趣地單手撐住下巴望著吉。此時格里西亞的所在處微高于站在下方的吉,看起來還真的有點居高臨下的意味。

        無可否認,格里西亞這種舉動是種挑釁。大概是下意識的舉動,不滿自己的魔王身份被小看了。

        並沒有格里西亞所希望的暴跳如雷,吉居然真的握著下巴思考了起來。「呃,我記不太清了呢等一下啊讓我想想……」

        對於吉時而瘋狂時而正常的思維舉動格里西亞並沒有太大的疑問,反倒是太過熟悉了。過多的黑暗屬性會讓人陷入瘋狂,吉的自制力應該還算不錯,所以才能偶爾保有理智,雖然那種顛三倒四的語言以及行為在別人眼中活脫就像是個神經病!

        格里西亞比較疑惑的大概就是為什麼吉還能好好站還活蹦亂跳了吧。不是容器的正常人到底是怎樣承受住這麼龐大的能量的?這人怎麼還沒有自爆身亡?

        「嗯,大概是二十五六七八九年前的事情了吧。」吉隨口說出了一連串讓人汗顏的數字。

        「對,就是那時候。」吉的聲音突然沉了下來,稍微回溫的氣氛也逐漸凝結。「就是那時候!」激動重複,再次抬頭瞳孔已然縮小。

        赤裸裸的殺意對上自己的瞬間,格里西亞直覺就使出了瞬間移動離開了原位,躲開了比先前更為劇烈的轟炸!

        呼,好險。

        原本的高崖被炸成低窪,暗暗流了一把冷汗之餘也暗自慶幸自己躲得快。

        「就是那個時候!你帶了大隊還有不死生物屠村,殺了所有人,毀了我的家!我要殺了你!」帶著強烈怨念的黑暗屬性化為各種凌厲的攻擊,原先的平靜仿佛就是暴風雨的前奏,現在真正的暴風雨來臨了。

        閃躲攻擊之餘還抽出一隻手見針插縫地回擊,另一隻手則緊緊握住永恆的寧靜,格里西亞的思緒飛快地運轉了起來。

        動機是有了,但時間點完全不對!

        就剛剛吉所說的時間點來說,自己應該還是實習太陽騎士,年紀最大也不過是接任后的一兩年,那時候連他都不曉得自己那魔王候選人的身份,是要怎樣帶人去屠村?!

        每天還忙得要命,不是應付教皇就是應付假豬國王;外出時完全就是在當聖殿的活招牌、發光體,基本上很少有獨自外出的機會。就算是休假也是窩在聖殿當殿男!

        格里西亞蹙眉,他知道現在這種情況不把對方給打趴是停不下來的了。所以情勢又回到了最初的戰況,另一場魔法激戰又再次展開。

        剛閃過足以把人電焦的高級雷電,卻看到了超級不妙的一幕,格里西亞根本就來不及攔下那一道攻擊,就這麼眼睜睜看著他落入較深幽的地面上。

        下面全是灼熱的岩漿!

        成了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原本搖搖欲墜的洞窟以肉眼可見的速度從外圍開始崩塌,出口更是老早就封死了!

        幹!

        瞬間移動出去外面對格里西亞來說並不是難事,但他眼角卻瞄到了吉往某處跳了下去。心念一轉,格里西亞以自己最快的速度跟著縱身跳了下去。

        上方隨即被完全掩埋。

       
        也因為這一轉念,格里西亞逃過了被巨石壓死的命運。岩漿並不是崩塌的主因,而是因為吉毀了洞窟中央的魔法石。那魔法石本是用來控制死亡騎士群的,否則那群充滿怨念的死亡騎士也無法為他所控。而魔法石裡面所蘊藏的巨大能量絕對能夠完全摧毀這洞窟以及在短時間內影響魔法波動!

        那股巨大的能量還從洞窟橫掃而出,硬生生把欲上前營救自家太陽騎士的十二聖騎士長們給颳退了好幾步。

        如果格里西亞沒有選擇跟上吉,此刻無法正常使用的魔法絕對不能讓他安然離開洞窟。某種意義上來說格里西亞逃過了兩劫,不過當事人並不知情就是了。

       
        曲折冗長的隧道不斷往前延伸,一直到周遭的土屬性逐漸減少而光屬性不斷遞增后,格里西亞知道離出口越發接近了。

        不可能這麼輕易就讓魔王著陸,在出口外擺好陣勢的吉在格里西亞露出頭的剎那,華麗的攻擊隨即展開。

        吉是高級雷屬性魔法師,在出口上方層層疊上細如絲線的電網並非難事,就等待魔王殿下自投羅網了。

        「啪嘰!」

        被異物所觸碰的電網隨即收縮,縮到極致后互相碰撞而銷毀。被絞攔的布料碎屑如雪花般紛飛、飄落。

        「還真是熱烈的歡迎儀式啊。」

        雖然躲過了一擊,不過看似狼狽的格里西亞也沒好到哪裡去。而吉則完全不訝異魔王能夠在不經過電網的情況下從地道出來,還能在不知不覺中繞到他身後。他從來沒有小看過魔王。

        只是小看身板淡薄看似弱小的格里西亞罷了。

        「命還真硬。」吉碎了聲。

        格里西亞並沒有太過於理會吉的挑釁,只是疑惑為什麼這地方會異常熟悉。可現在的他根本無法凝神思考,光是要控制自己的本能慾望就拼盡全力了。

        完全不亞於洞窟內的情況,在這種充滿黑暗屬性的環境中拒絕身體自然就會吸引黑暗的本質,對格里西亞來說完全是一種精神上的折磨!

        不能變成魔王!

        如果猜測沒錯,這裡是……


        「這裡是城主大宅的秘密地下室哦。」謎底揭曉,吉從來就沒有讓人猜謎的興趣:「也是大本營二號——虜獲囚禁屠殺場哦~」

        格里西亞臉上出現了『果然如此』的神情,但又隨即蹙眉。

        這瘋子居然把戰場轉移到了這人口密集的村子!

        「雙重身份的人唷,你是選擇成為魔王破壞呢,還是選擇當太陽騎士拯救呢?」露出了看好戲的表情,吉把戰爭掀開了序幕。

        「現在,讓我們進行另一場比試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20#
發表於 2016-2-20 01:11:2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哦哦!太陽好帥氣的感覺!魔王果真超霸氣!

不過當初是哪裡的魔王害吉這麼憎恨,好好奇吶!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