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枫中缘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吾命】交換學生 ((終章 29/05

[複製鏈接]
231#
發表於 2016-2-28 20:10:25 | 只看該作者
希望審判快點抓到格里西亞~(想看小格被修理XD

點評

讓我們一起來為太陽默哀~XD ((被圍毆  發表於 2016-2-29 13:0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32#
發表於 2016-2-29 04:46:32 | 只看該作者
好看好看!
越來越好看又刺激了
很期待接下的劇情發展喔!
感覺珍萼這趟冒險回去後應該會實力增長不少(苦笑

點評

額,突然覺得好壓力~關於珍萼嘛,任何被太陽騎士長鍛(摧)煉(殘)過的人,實力不上升都難吧~ XD  發表於 2016-2-29 13:0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33#
發表於 2016-2-29 09:22:49 | 只看該作者
吉又要耍什麼花樣?
能夠把魔王耍得團團轉,吉才是這世界的大魔王吧!

點評

不過偏魔王性格的格里西亞大概也有跟吉玩的意思呢~所以才會拖那麼久~花樣嘛,大概不是吉哦 XDD  發表於 2016-2-29 13:1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34#
 樓主| 發表於 2016-3-6 11:47:29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枫中缘 於 2016-3-11 22:07 編輯

番外:遺失的過往  (1)



        吶,想聽故事嗎?

        這是一段,很美、卻淒苦的故事——


        故事,從某個偏僻的山間開始。


        青翠的綠竹隨著微風、婆娑起舞,相互摩擦的葉子亦發出了溫文悅耳的聲響。稍遠處的果樹上,一條有著紅紋尾巴的調皮松鼠,正鬼祟又大膽的啃著剛成熟的果實。直至把兩頰都填得滿鼓鼓后才甘心離去,跳回某棵樹洞之內。想來是在裡邊安家了吧?

        溫暖的草地上,不知名的各類小小野花正隨處盛放。不香、卻悅目。有的白中帶紫、有的淡粉帶黃、還有更多的是奪目的小黃花……為綠茵茵卻又單調的草地上添加了更多色彩。

        多麼輕鬆愉悅的一天吶~

        躺在竹林涼陰之下的少年,不由自主的想。

        微微的涼風徐徐吹來,吹起了少年額上的劉海。嘴上還叼著一根草的少年雙手抱頭,閉上雙眼,享受著這悠閒的午後時光。

        當空的烈日並沒有造成少年的困擾。青翠的綠竹為他擋下了大部分的灼熱。陽光在灑落地面前被竹葉絞成碎,點點的金光不均勻的灑在了草地之上。也落到了少年的臉上、身上。

        暖暖的,很美好、很和諧、很悠閒、很享受——

        要是沒有礙事的傢伙就好了。

        少年狠狠地想。先前的所有愉悅都被打散無蹤。為什麼?因為他那煩人的妹妹找上門來了啊!

        「二哥二哥,你睡著了嗎?」小手拼命的搖晃著閉目養神的少年,女孩不斷地叫喚。

        「……睡著了。」少年實在是不想理會這煩人的妹妹,但是卻也受不了她一直在耳邊念個沒完。最重要的是,再被她這麼繼續晃下去,再好的心情也會被晃光,只有敷衍般的應了句。

        是說,被你這麼搖,就算是睡著了也會被晃醒的好嗎?

        「騙人!」女孩有點惱怒的把小手打到了少年的手臂上。「陪我聊聊天吧。」

        「不要。」少年一秒拒絕。難得的悠閒時光,他可是連開口都不願意了。若不是叫喚他的人是他的親妹妹,他才不會搭理呢。可能還會一腳把人給踹開也說不一定。

        「誒?為什麼?!」

        少年無須睜開雙眼也知道,女孩一定正用著她那雙水靈的大眼、滿懷期待也滿懷疑惑地看著他。

        不行,不能看!

        絕對會心軟的。

        「因為你很煩。」少年知道,女孩的聊天不僅僅只是一下,絕對會說個沒完!

        可愛的妹妹若是說得興起的話絕對是個話嘮,嘮叨個沒完!看來世界上真的是沒有十全十美的事物啊。

        在少年的心目中妹妹絕對是話嘮無誤。不過也沒有那麼誇張,她只是話說得有點多罷了。

        微微的暖風還在不斷吹著,綠竹葉間的聲響也沒有停過,不緩不急的聲響猶如一道自然的催眠曲,少年在自然的伴奏中緩緩入睡……

        不對!
       
        雙腳膝蓋弓至胸前再用力往前伸,順著爆發的力道彈坐而起。看著背對著他的女孩,少年不由得疑惑。

        以前,就算自己愛理不理的,妹妹還是會自顧自的說個沒完。

        今天怎麼反常了?

        猛然睜開的雙眼還未適應周遭的陽光,在朦朧中少年似乎看見女孩的背在微微的抖動……她在哭?!

        一腔怒火頓時從心底竄起,硬是把妹妹扯過面對自己。「是誰欺負你了?我找他算賬去!」敢欺負他可愛的妹妹,看來是真的不想活了對吧?!
       
        可少年對上的卻是女孩竊笑的臉。

        「呵呵。」女孩輕輕的笑了出聲,迴蕩在山林間的清脆笑聲甚是動聽,也讓少年的怒火減少了大半。

        「二哥你真是,我在吃蘋果啦。」女孩把裙擺中的蘋果全都倒到了少年的身前,撿起了其中最大、最紅、也最漂亮的那粒,遞到了少年的眼前。「快來嘗嘗看吧這個很甜的哦,我花了很多時間找了很久才……」

        看著說個不停的女孩,少年只覺得好氣又好笑。這個妹妹,總是會出奇招來騙他與她聊天。就算自己再怎麼想生氣,都會在看了妹妹那可愛的模樣后煙消雲散。

        「敢耍我啊你。」少年裝作惱火,拇指與中指併攏后彈出,輕輕落到女孩的額頭上。權當欺騙他、打擾自己悠閒時光的懲罰。
       
        「我哪有啊是二哥你自己誤會的不關我的事啊我好冤枉啊!」女孩嘟嘴大聲抗議。她知道自家的二哥刀子嘴豆腐心,也樂得跟他這麼玩了。

        這是他們兄妹之間特有的溝通模式,別人模仿不來。

        但某個沒有情調的傢伙似乎不知情。

        「萍兒,小吉,你們兩個為什麼要吵架?還打起來了?」由上而下的俯視坐在地上的兩人,來人以絕對嚴厲的語氣、制止的口吻開口。

        「哼,她先調皮的。」少年……小吉也不反駁,倒躺回草地、側著身子別過臉背對另外兩人。

        「才不是大哥你誤會了啦事情才不是這個樣子的,哎呀大哥你的腦袋都在裝些什麼啊為什麼每次都會想歪呢我們沒有吵架啦……」女孩……萍兒兩腮都鼓了起來,握起拳頭捶向草地。也跟著別過臉不理大哥了。

        大哥蹙眉。自家妹妹有著水靈的大眼、鵝蛋臉上還配著粉嫩蜜桃色的嘴唇……年紀小小就已經是個美人胚子了,將來絕對會是個大美人!

        ……要是說話的方式能再改改的話就更好了。

        就拿先前的話來說,飛快的語速、一句話有著許多重點……老實說,他抓不到重點。

        萍兒到底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就變成這樣了呢?逮到機會就說個沒完,一有時間就窩在他們身邊,圍著他們繞……大概是爸媽都走了之後吧。
       
        唉……

        甩甩頭把內心的酸楚壓下,大哥大翔走到了小吉的身邊,手一提——把人揪了起來。

        「聽說你又闖禍了?」

        「可惡,放開我!!!」雙腳懸空的小吉先是吃了一驚,隨即用力掙扎起來。但徒勞。

        該死,不管是身高還是年齡大家差距都不大,為什麼每次大哥都能輕易的、只用單手就能把自己抓起啊!

        「不解釋嗎?」大翔挑眉。

        「放開我!」小吉繼續掙扎。

        「大哥你真是的到底都在做什麼啊幹嘛突然這樣快點放開二哥啦。是你說不要吵架不要打架的為什麼自己還這樣……」萍兒舉起小手捶打。

        看著不斷反抗的弟妹,身為兄長的大翔不由的想——自己的教育到底出了什麼問題?還有年齡的差距明明就不大,但現在是什麼情況?代溝嗎?

        鬆開手任由小吉回到大地的懷抱……跌回地上。就算力氣因為常年工作的粗活而稍微變大了些,但提起身形與自己相差無幾的弟弟時,還是挺吃力的。

        甩了甩發酸的手腕,正打算說些什麼時卻聽到了小吉弱弱的辯解:「我才沒有闖禍……」雙手放在大腿間發洩似的拔著其間的小草,鬧著小脾氣的小吉此刻才稍微有了這年齡孩子該有的模樣。

        「你把人家的臉都打成三個豬頭般大了。」聽說對方還尿了一褲子、渾身沾滿糞便哭著跑回家!

        「……」

        「二哥沒有錯!」萍兒雙手插腰,拼命踮起腳尖抬起頭打算直視比自己高大許多的大哥。「那幾個傢伙打算在大哥你會經過的山路上設下陷阱害你滾下懸崖……」

        懸崖?是說後山那個稍微高斜了點的山坡?

        「……二哥發現后跟他們大打了一場他們才滾回家的,大哥你都沒有發現二哥衣服底下全是呃……」

        小吉使勁地捂住萍兒的嘴阻止他繼續說下去。

        「你是怎麼知道的。」壓低了聲在妹妹的耳旁說,事情發生的時候周圍明明就沒有人……是不可能會有人!

        「我偷偷跟著二哥你過去的。想知道為什麼你每天都在大哥出門後也跟著出去、也不陪我也不跟我說話。」抓下捂住自己嘴巴的手,萍兒由一臉哀怨說。話鋒一轉——

        「他們身上的大便是我潑的!」

        「……」

        萍兒一臉『我沒錯』的樣子令大翔更頭疼了,明明是女孩子為什麼會說出這麼粗俗的話啊!

        不過比起這個,像大翔更在意另外一件事:「小吉每天都跑去做什麼了?」

        小吉的生性較沖,容易與人起衝突。偏偏有不愛說話,結果所有事情都以拳腳的方式解決!這也是身為兄長的他每天出門前都會叮嚀一番,讓小吉好好呆在家照顧妹妹的原因。

        「……打獵?」歪頭努力想找尋適當的詞彙后,萍兒以不確定的語氣說出了答案。

        「應該算是打獵吧?二哥的手舉起來后就有小小個黃色的閃電噼里啪啦的往獵物打去,小兔子什麼的需要兩三下、大的獵物像是野豬什麼的二哥就算是打十來下都打不死,還被野豬追得滿山跑呢。」說完後還呵呵直笑,眼睛都迷城一條線了。

        「你一直跟著我?!」那麼詳細的說法可不是跟蹤個一天就可以知道的啊!

        「嗯。」看著小吉明顯不相信的神情,萍兒雙手往下一劃,把聚集起來的水元素化成一面鏡子在自己的周身遭,映出了身邊的風景。

        「這樣,你就不知道我跟著你了。」

        「……」妹妹是天才,比自己還要強大的天才!

        之所以會擁有異於常人的天資,都是因為有著優秀的魔法師父母的關係吧?

        面如死灰的小吉在萍兒說完後偷偷的瞄了瞄大翔的表情,如做壞事的小貓一般偷偷摸摸的。卻意外發現自家兄長變得目瞪口呆的畫面。
       
        大翔的情緒頓時變得異常複雜。看了看自己攤開的手掌再緊握。心裡想的卻是,比自己還小的弟妹無師自通,懂得如何使用魔法,但自己到現在卻都還……還是算了。

        「你去打獵幹什麼?」大翔想不明白小吉和麼做的原因。要食物的話,自己每天都有帶食物回家啊,靠每天翻越一座山到鄰鎮找活干換來的。

       
        不在自己的村子找零活的原因是:村子裡面的人,都把他們當怪物看。

        他們,是那兩個禍害的孩子。禍害所遺留下來的事物,絕對會給村子帶來新一輪的禍害!

        兄妹三人從小就承受著異樣的眼光,冷言冷語的對待。這還沒什麼,被人說幾下瞪一蹬也沒什麼大不了的,又不會少一塊肉。但是這種情況在父母雙雙去世之後變本加厲了。

        他們被厭惡、被針對、被排擠、被毆打、被驅逐。沒人接濟,就算有錢也買不到食物,賣家拒絕把食物貨物賣給他們。村民用最原始的方法逼迫打壓,最終目標是要他們離開這座村!

        要是月蘭國境內殺人不犯法的話,他們老早就下殺手了吧?

        雖然被如此對待,可是兄妹三人完全沒有一絲動搖,他們不想離開!

        不離開,是為了繼續守著自己的家。

        曾經,一家人一起坐著吃飯、聊天、生活過的家……

        還好他們的家原本就在村子邊緣的山上,就算想找麻煩也不會特地爬山去。只要他們不下來,村民們就不把他們當一回事。不過偶爾還是會有些吃飽了撐著的屁孩特地去找他們的麻煩就是了。

        被瞪得無可奈何的小吉不情願地開口,比螞蟻還要大一點的音量要是不認證聽還真是聽不到。

        「……冬、冬天快到了,想換點能夠取暖的東西……」家裡的老舊棉被就快用攔了,連微風都擋不下,這要怎樣撐過一年比一年還要冷的冬天。小吉也知道大哥賺錢不容易,根本就沒有足夠的錢買其他的東西。也就一直沒敢開口。

        讓小吉感到慶幸的是,在森林中偶爾會遇到一些外村的獵人,自己能夠趁機跟獵人交換食物,換點錢或者是請求對方帶來他想要的貨品。

        在某方面來說,他還滿慶幸自己頂著小孩子的身份的。雖然更多時候都在期盼著快點長大……

        「誒?」萍兒在聽了隨即跳了起來,大喊著:「我也要幫忙!」

        「你才五歲。」小吉冷冷地把事實給戳破。早就料到說出來後絕對會演變成這種狀況的,所以他才不說啊!

        「你也才八歲,大哥也還只是十一呢!為什麼你們都努力去工作了卻不讓我幫忙?!」萍兒雙手叉腰,氣鼓鼓的雙頰都鼓起來了呢。

        「你是女孩子。」

        「那就別把我當成女孩子!」嘟起嘴,萍兒不滿極了。「我討厭當女孩子,這樣你們就不會一直那這個當藉口了!」

        有對懂事的兄妹,大翔還真是不知道自己是該喜還是該愁。不過在這種環境下,自己想許他們一個無憂的童年看來是不可能達成了的。

        「小吉萍兒乖,你們永遠是大哥最疼愛的弟妹。」說著還伸手揉了揉他們倆的頭,眼中盡是寵溺。

        話題跳得如此迅速讓小吉還有萍兒明顯愣了一下,但之後的動作卻把他們的思緒給拉了回來,齊聲大喊:「別把我當做小孩子啦!」

        話語隨風飄遠在山間迴蕩,片片紅色楓葉跟著風兒緩緩落到地面上,仿佛又見證了新一季的牽掛。

       




====================================
小楓要開始說故事啦~
在繼續正文之前,必須要讓大家知道一些過往呢~~
是說這篇出來大家也應該猜得到後續了~
過渡期可能會有點悶,還請各位多多見諒。 ((合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35#
發表於 2016-3-6 12:17:26 | 只看該作者
所以……翔跟吉是兄弟?可是……妹妹呢?那個萍兒跑哪去了?
翔是怎麼死的?之前有講過嗎?有點忘了……

點評

之前沒有講過哦,之後會講到的 :)  發表於 2016-3-11 22:0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36#
發表於 2016-3-6 17:57:38 | 只看該作者
妹妹的死成為壓垮翔跟吉的最後一根稻草?

點評

呃,好像不太對……就把故事看下去吧 :)  發表於 2016-3-11 22:0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37#
發表於 2016-3-6 20:07:33 | 只看該作者
看這劇情...萍兒可能凶多吉少了吧...

希望萍兒沒事阿

點評

沒猜錯哦萍兒真的死定了~  發表於 2016-3-11 22:1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38#
發表於 2016-3-7 19:02:25 | 只看該作者
開始說故事了wwww
原來吉和翔是兄弟啊!

既然連小楓都覺得過渡很悶的話
那就再更幾章吧

點評

對,是兄弟沒錯。更文方面嘛……小楓會努力的>.<  發表於 2016-3-11 22:12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39#
 樓主| 發表於 2016-3-11 22:15:53 | 只看該作者

番外:遺失的過往(2)



        「趕緊滾!這個地方已經被混沌神殿接收了。」

        身上隱約透出黑暗氣息的騎士揮舞著劍把村民驅離,俊俏的臉龐簡直很難讓人相信他竟會如此冷血。

        但事實是殘酷的,這就是真相。

        一群聲稱來自混沌神殿的暗騎士闖過了國界,二話不說揮起武器就驅逐所有的村民,要村民在日落前遷出這村莊。此時天剛亮,一些剛睡醒的村民甚至連衣服都還沒來得及穿,就被趕出了家門。

        「為了迎接魔王的誕生。」一名暗騎士在面對村民質問的時候冷冷的說。「這座村莊就是禮物,為了獻給殿下。」

        「別廢話滾!」另一名騎士狠狠踹了那位村民一腳,把人嚇得連滾帶爬地逃走了。

        一時間雞飛狗跳,萬物不寧。

        村民們只來得及收拾些貴重的物品,就逃離了原本生活多年的住家。原本是打算群起反抗也不從的,但在混沌祭司們召喚出了些白花花的骷髏后,民眾就膽怯了;打算挑戰骷髏的男丁也不少,但——

        原本吵杂的四周遽然静了下来。

        血柱直沖上天,落下的血噴了动手的暗騎士一身。依舊面無表情的暗騎士卻毫不在意,一動也不動的垂頭站著。手上緊握著的冷冽沾滿鮮血,還不斷地沿著劍鋒往劍尖聚去,再一滴一滴地掉落,血染大地。
       
        那暗騎士抬起了頭,不帶任何表情的絕美臉龐在染上艷紅的鮮血后更顯冷酷,凌厲如刀的眼神橫掃人群,用力揮了一揮手上的凶器以清除多餘的血液,代表死亡的尖銳刺耳聲傳入眾人耳膜,卻未能讓眾人回神。

        高舉起劍,陽光照在冷冽的劍上,再由打磨得光滑的表面反射到所有人的眼睛、臉孔上。至到此時,愣住的民眾才終於有了反應。

        「殺人啦!」

        不知道是誰喊了這麼一句后,人群更加混亂了。就連先前蠢蠢欲試想拿骷髏練練手的青年,不是被這種慌亂的氣氛所感染而選擇放棄逃走,就是被家人拉著逃離了。

        嚴謹有紀律的暗騎士,基本上就形同一個國家的軍隊。此刻他們人多勢眾、年輕有力又強壯,更有混沌祭司在一旁召喚不死生物支援。早已死透的不死生物也不怕再死多一輪,要多少有多少,小小村落是有多少人可以跟這些人、這些東西耗?

        就算心有不甘,還是得妥協。

        家可以重建,但命只有一條!


***

       
        「二哥二哥二哥二哥二哥二哥——」

        人未至,聲先到。

        為什麼萍兒就不能再淑女一點呢?這是間隔著幾條街的叫喚啊?!

        因被勒令而難得呆在家的小吉忍不住搖頭歎氣。自家妹妹老是做出破壞形象的這種舉動,不管過了多久都覺得難以接受啊!

        「二、二哥!」上氣不接下氣的萍兒一直跑到小吉的面前才停下,彎著腰大口大口地喘氣,還因為用力過猛而被吸入的氣體嗆到了下,狂咳了陣。

        「真是的。」小吉一臉無奈,伸出手在萍兒的背上輕柔地拍著,助她順氣。

        手卻被小小的拳頭拉下緊緊握住。

        「二哥,出事了!」

        在萍兒還沒把事情說清楚之前,吉就已經從她的表情上看出一些端倪了。妹妹不會是大驚小怪的人,會露出這麼慌張的表情,再加上之前急促的叫喚奮力的狂奔……事情好像真的有點不妙了。

        小吉蹙眉認真問:「發生什麼事了?」

        「呼呼、混沌神殿、魔王、殺人了……」

        「什麼亂七八糟的東西?!」難得嚴肅起來的表情瞬間崩毀,但又隨即輕聲安慰:「別緊張,慢慢說。」

        「這個……那個……血到處亂噴、所有人大叫跑來跑去、白骨從地上爬出來抓人、很兇的大哥哥拿劍殺人……就是就是那個……哎呀反正就是這樣啦!」

        比手畫腳的萍兒比劃著大幅度的動作,努力想把事情的經過表達清楚。但壓根兒就沒有緩過氣來的萍兒現在的腦袋仍然是一片混亂,怎麼樣也說不出一句完整的話,結果就賭氣般草草的結束了。

        就算是天大的事情也一樣。因為她知道,只要自己鬧點小脾氣二哥的耐心就會增加,他會自己猜出來的。

        果然,只見小吉思考了一會——

        「所以,混沌神殿來了一堆拿劍的大哥哥?」那應該是暗騎士吧?

        萍兒猛點頭。

        「然後他們到處砍人,結果血到處亂噴?」

        到處砍人?萍兒不確定。她是在看到有人倒下后就狂奔回家了,反應比其他愣著呆住不動的人更快。她並不確定那些拿劍的壞傢伙有沒有繼續砍人……應該有吧?感覺那些沒有表情的大哥哥們壞壞的。

        她再次點頭。

        在得到肯定的答案后小吉愈發凝重了起來,卻還是按捺著性子繼續問:「然後村民被嚇得到處亂跑?」

        一秒點頭,這一點她非常確定。

        「然後那些從地上爬起來到處抓人的白骨,是那些穿著袍子身上還蓋著斗篷的……人念了一些什麼后出現的?」考慮到年紀還小的萍兒可能會不知道『祭司』這個詞,貼心的小吉就想了會之後就用『人』這個名詞取代。

        順序好像有點不對,白骨出現后那些哥哥才開始砍人的。不過也沒錯,所以應該沒差吧?

        繼續點頭,順便補充:「好像是叫做『召喚』什麼的。」

        你都知道召喚這個詞了那我還說一大堆有的沒的幹嘛!努力按捺住翻白眼的衝動,小吉在心裡暗罵自己愚蠢后下了最終定論:

        「所以結論是:魔王想要拿下這個地方,所以就驅趕村民,還到處殺人?」

        萍兒歪著頭想了一下后,點頭如搗蒜。再次補充:「還有禮物什麼的。」
       
        其實真實的情況究竟是如何,站得稍遠的她根本就聽不清。雖能在一片呼救尖叫聲中聽清所有的話語得到重點啊?!萍兒只抓到了一些稍微關鍵的詞,比如說『魔王』、『禮物』之類的。對了,好像還有什麼『電下』?那是什麼?電人一下嗎?

        反正二哥都接得蠻有道理的,所以她就很乾脆的,點頭了。

        呼,終於把情況都給轉達完畢了。萍兒鬆了一口氣,可小吉卻抓狂了。

        「不行,我要去找大哥!」照現下的情況來看,這個地方被完全佔領已經是時間上的問題了。完全不知情的大哥要是在回家時不小心碰上那些人怎麼辦?

        「不要去!」難得的簡潔有力,萍兒緊緊環住小吉的腰間不放。「現在外面很危險。」

        現在這種四下混亂的情況,只有家裡是最安全的地方了。

        父母在世前曾經在房子周遭下了結界,心懷不軌的傢伙或是黑暗之物都是進不來的。

        「可是大哥怎麼辦?」大哥可完全不會魔法啊!

        烏溜溜的大眼直盯盯地望著小吉,萍兒堅定的說:「我去。」

        「不行!」一秒回絕,小吉絕對不願意讓自己的妹妹去冒險。

        「我能夠隱藏自己的身影,絕對不會被其他人發現的。」

        「要是真的發現了怎麼辦?你又沒有攻擊力!」

        「可是二哥你的攻擊力也不強啊!」
       
        ……

        兩人你一眼我一語起了好一整子的爭執,吵得面紅耳赤卻誰也不讓誰。萍兒更是氣得眼眶都紅了卻完全不肯讓步。這是第一次他們發生這麼劇烈的爭吵。

        也是最後一次。

        「一起去。」再繼續拖下去就怕來不及了。無奈加上憤怒之下小吉一個脫口喊出這麼一句。

        「好!」萍兒一口答應,就怕二哥改變主意不帶她去了。

        以水流壁障鏡子為兩人做上偽裝,兄妹二人一前一後地踏出了家門。結界因有人通過而敞開又因兩人的離去而掩蓋,房子也終於恢復了無人時的冷清。

        然後永遠的失去了一直守護著它的小主人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0#
發表於 2016-3-11 23:30:31 | 只看該作者
魔王要誕生了!
有人要掛掉了!
期待下一篇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