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枫中缘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吾命】交換學生 ((終章 29/05

[複製鏈接]
221#
發表於 2016-2-20 06:03:26 | 只看該作者
所以吉他們到底是把哪個「魔王」當成是格里西亞啦?
都不會查清楚的嗎!就算魔王的資料查不到,太陽騎士的資料總查的到吧?

很好奇格里西亞要怎麼解決吉他們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22#
發表於 2016-2-20 08:07:12 | 只看該作者
"是選擇成為魔王破壞,還是選擇當太陽騎士拯救"
真是為難的2選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23#
發表於 2016-2-20 22:22:28 | 只看該作者
吉的身分真讓人疑惑,
但是只是因為全家被滅了所以來挑戰魔王?感覺怪怪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24#
發表於 2016-2-21 16:30:26 | 只看該作者
格里西亞整個超霸氣啊~~
越來越想知道吉他們的故事了
也想看看太陽到底會怎樣解決這次的任務~
期待下更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25#
 樓主| 發表於 2016-2-27 21:01:46 | 只看該作者
嗯嗯,點評寫不了那麼多,就直接用回復回答各位大大的問題啦~
小楓的這篇『交換學生』是同人文,所以不可能與原著差得太遠。((雖然人物描寫有點崩壞什麼的……咳咳,請別太介意。

關於大大們懷疑當初是『哪裡』/『哪個』的魔王讓吉這麼憎恨什麼的,
其實都猜錯了哦    ^.~
吾命世界只有一個魔王。
而且魔王是在世界的平衡偏了、黑暗屬性過多之時才誕生的,
所以魔王的誕生是幾十年一次、或者一世紀一次、或會經歷更長的時間 ((應該吧~
根據原著,在三十七代的吾命世界,魔王還沒有誕生哦~  ((如果小楓說錯的話還請各位熟知原著的大大糾正~
然後吉比格里西亞年輕,所以再怎麼樣也不可能會是前任魔王幹的壞事呢~~

到現在為止都還沒有人猜到真相呢~~
晚點會有下更哦  ^.^
敬請期待~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26#
 樓主| 發表於 2016-2-28 00:13:35 | 只看該作者

第二十四章:碰頭




        當珍萼抵達村莊之時,觸目所及之處不僅一片烏煙瘴氣,天空還被厚重的烏雲所遮蓋,一副末日到來的景象。

        地下一群群的不死生物正追殺著普通民眾。雖然只是低階的嘍啰,但對於毫無戰鬥經驗的普通人來說,這群嘍啰足以起到恐嚇的作用了。更別說他們的戰意因恐懼而消去了大半!

        原本珍萼是想不顧一切跳下去救人的,不過卻在發現了察覺到了一些細微的事物后停了下來。

        冷靜!

        珍萼深深地吸了一口氣后這麼告訴自己。

        越是困境越要冷靜。珍萼努力控制自己的情緒,凝神看了好一會之後終於發現那種詭異感是怎麼回事了。

        底下的人,雖然都在亂蹦亂跳亂跑,不過卻沒有一個受傷的。仔細一看就能發現那些不死生物大致上分成了兩派:一派想殺人而另一派則只是在趕人,然後唯一的共同點就是兩派相殺!

        不死生物同類相殺實著有些詭異,不過很顯然正忙著逃命的民眾都沒有發現就是了。

        如果他們都在這裡的話,那麼這堆不死生物中趕人的一派一定就是太陽騎士長搞出來的,而殺人的那派不需多言絕對就是吉了。

        不過這種下下策實在讓珍萼無法安心。太陽騎士長是什麼人,計謀什麼的難道還會少嗎?如此大張旗鼓的趕人絕對是因為他做不了什麼多餘的動作了吧?會比被絆住更糟糕嗎?

        猛地一陣天旋地轉,立即就發現自己被死亡領主拋出的珍萼瞬間就做了相應的措施。硬是在半空中扭轉軀體,如跳水健將般轉了好幾圈、延緩下墜的速度后以最不會讓自己受傷的姿勢接觸地面,單膝落地。

        幹!看來自己不是跟天空犯沖就是與飛行犯沖,從任務開始到現在已經從半空中掉落地面幾次了?現在應該是慶幸自己摔了這麼多次還沒摔死還是應該感慨自己怎麼霉運不斷老是從天而降啊!

        事有輕重緩急。珍萼的腹誹並沒有持續多久,調好心態的他立即就爬了起來,完全準備好戰鬥的他剛想支援被追殺的民眾時卻看到了令他傻眼的一幕——

       
        比珍萼還要焦躁的翔直接高速從天俯衝而下,橫掃而過把所有的死亡生物群給盡數殲滅!

        這是……什麼情況?

        目瞪口呆。

        以超快速度摻插于不死生物群中的翔揮舞雙劍,如呼吸般運用自如的劍法在那堆不死生物群中殺出一條尸塊路!

        翻、轉、行、刺,一氣呵成,身行極快,每一個動作都乾淨利落,帶著行如流雲之勢。完全貫徹了快、狠、準,這三個字的精髓!

        翔這個死亡領主不是與魔王有仇,是與不死生物有仇才對吧?就算在知道了太陽騎士長就是魔王之後行為也沒有這樣激烈啊!

        身為即將就任的實習審判騎士,珍萼對於自己完全無法揣測出對方的心理而感到深深的無力以及無窮盡的悲哀。

        對戰時放水還不說,更三番五次救了他;口中明明說著要報仇,可復仇意志卻又不甚強烈,連原因都說不出一個所以然來。現在這種行為更是明顯的在拯救普通民眾了!雖然如此,可珍萼完全找不到翔是站在太陽騎士長那一邊的傾向……

        不按常理出牌,所作所為常跳脫常人的思考框架。古怪的性格更不比吉好上多少,翔到底想做什麼?

        珍萼不止一次這麼疑惑。

        順手宰了朝他直衝而來的不死生物再送上些許的聖光讓它去安息,珍萼在思考那一大堆事物的同時並沒有停止戰鬥。

        不死生物可不是什麼善類,難道他還會等你好好想完再作攻擊嗎?不可能!

        雖然一心二用會造成動作上的些許遲緩,不過以珍萼的程度來說,對付這些低階的不死生物是綽綽有餘的了。

        迎向不死生物群往上殺去,戰鬥的同時並沒有停下腳步。在壓迫感越來越重的時候,珍萼知道離核心越發接近了。

        那兩個打起來什麼都不管的瘋子絕對又在比拼中了!

        珍萼可還沒忘記先前洞窟崩塌的事件!

        「轟!」

        隨著這聲巨響,一堆勉強能夠分辨得出是屬於建築物的破碎殘骸被轟上天際。擊落飛鳥打斷樹枝丫撞上附近空中所有遭殃的一切后,在衝力達到最高點后消失時被地心引力牽引而快速落下。
       
        現在輪到地面遭殃了。

        在殘骸落下範圍中的珍萼在艱難地躲避硬塊雨的同時,內心的怒火也愈發強盛。

        好好的打鬥一定要搞得這麼宏偉澎湃嗎?難道魔法師的戰鬥都這般恐怖不成?!

        不對。珍萼立馬就甩了甩頭否決自己的想法。逆天的應該就只有那兩隻,若所有魔法師都真這幅德行那世界不大亂才有鬼!

        珍萼想得沒錯,若換作別人還真沒有辦法搞出這麼激烈的攻守戰鬥。

        把城主大宅給掀起轟上天的不是別人,正是魔王殿下是也。

        雖然珍萼並不知道吉正真的實力——反正就如劍術白癡的太陽騎士長看不出使劍的聖騎士多強般,不懂魔法的珍萼也不知道吉的強弱——不過能與魔王打上那麼長時間的也絕對能夠算得上是逆天了。

        如果沒有相應的實力,那就算是魔王放水,本質是渣渣的傢伙也不可能撐得那麼久。

        躲得過左邊大得足以砸死人的衣櫃,卻又避無可避的被右邊落下的木條給砸中。三百六十度零死角的硬物雨怎麼都不可能完全躲開,只有被大物件一次砸死或是被小物件分幾次被砸死的區別罷了。看來只能選擇落到自己身上的殘骸大小以減輕傷害……

        才怪!

        若珍萼只會傻傻被砸的話那他就不是珍萼了。

        蓄力拔劍橫地劈出,蠻橫的劍氣硬是把殘骸都給打碎掃開,創造出了個臨時通道。雖然劍術並不比艾洛好,不過這種小事還是辦得到的。雖然能爭取到的時間並不多就是了。

        奮力往前奔跑,在殘骸重新砸下前奮力一跳翻滾到被砸的範圍之外。好不容易脫離『險境』的珍萼才終於鬆了一口氣。

        可下一秒卻隨即繃緊起來。

        是什麼時候闖入戰場的?

        珍萼感覺自己額旁滴出了滴冷汗。

        沒想到這一翻一滾居然讓他沖進戰區了。此時太陽騎士長、吉、翔各據一邊,在自己誤入之後便形成了詭異的四角。原本對峙中的三人都停了下來,凌厲的目光全落到了自己身上。要不是珍萼的定力夠的話恐怕也不是只抖了一下那麼簡單的了。

        「好,又多了一人。現在,又該怎麼玩呢?」吉打破了詭異的沉默。陰陽怪氣的腔調始終讓人對他提不起絲毫好感。

        「來玩場,生存遊戲吧!」

        語音剛落,四人的腳邊同時出現了空心圓圈起了他們的立腳處。自空心圓邊延伸出兩條彎彎曲曲的線,把圍住四人的小空心圓給連接了起來。

        自這之後線條猶如擁有生命般瘋狂飛長,直、橫、豎、捺、折、曲……原本的直線碰頭后又再次延伸,分叉、轉彎、重疊……以肉眼跟不上的速度快速地勾勒出幽紫的魔法陣。身前亂竄的線條讓人繚亂了眼,卻沒注意到身後亦不知何時形成的大圓圍住了裡邊的小圓,看不懂的蚯蚓字符在其間不斷扭動跳躍著。

        簡單的線條勾勒出複雜的圖案,既華麗,卻也透著詭異。

        無暇欣賞。

        現在,又要發生什麼了?

       





================================
大家好,這裡是小楓。
遲更了實在是非常抱歉 ((鞠躬
這一篇是以珍萼為視角所寫的哦~~
希望以不懂魔法的珍萼為視角能夠寫出不一樣的感覺 ((根本就沒有!
關於珍萼的吐槽: 『就算知道魔王是太陽騎士長,翔的反應也沒有這麼激烈』這回事,其實是這樣子的哦 ——
珍萼所不知道的是,當時要不是吉的阻止,那時的翔所會採取的行動會比現在的差不了多少,絕對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不懂魔法的珍萼很顯然不知道就是了。((聳肩
以上,祝大家看文愉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27#
發表於 2016-2-28 12:07:20 | 只看該作者
格里西亞要一邊壓制魔王的力量,又要跟吉打架……其實格里西亞如果完全放開的話,這件事……不,吉應該很快就死了吧?
至於翔,不是還有羅蘭這個死亡君主嗎?交給他不就好了?一人一個剛剛好~!((不對,好像那裡怪怪的。

點評

格里西亞的確是有所顧忌呢~他在擔心自己一旦完全放開的話就很難收回去了,也在害怕會誤傷其他人哦。包括他最重視的,想把他拉回去的兄弟~  發表於 2016-2-29 12:4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28#
發表於 2016-2-28 16:50:3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太陽應該會暈倒哦!珍萼竟然又回到戰場!!小格加油哦!

點評

他應該完全沒想到吧,哈哈 XD  發表於 2016-2-29 12:4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29#
發表於 2016-2-28 17:12:55 | 只看該作者
"就如劍術白癡的太陽騎士長看不出使劍的聖騎士多強般,不懂魔法的珍萼也不知道吉的強弱"
真是一針見血的評價呀~

點評

嗯,每個人都有他的強項和弱項。對於自己完全不清楚的領域,實在沒有辦法就這麼武斷的去評論另一個人呢~  發表於 2016-2-29 12:55
嗯,每個人都有他的強項和弱項。對於自己完全不清楚的領域,實在沒有辦法就這麼武斷的去評論另一個人呢~  發表於 2016-2-29 12:52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30#
發表於 2016-2-28 17:44:43 | 只看該作者
小楓寫的文很好看喔~
非常期待太陽會怎樣被審判修理!

點評

誒?原來大家都只是在意太陽會怎樣被審判修理嗎??用膝蓋想都知道絕對會很慘 ((被黑暗屬性轟~ 謝謝大大的讚美^.^ 小楓會繼續加油的!  發表於 2016-2-29 12:5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