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949|回復: 116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原創文] 幻戰魔法使 番外1、修斯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5-8-11 00:17:0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天夜弦 於 2015-9-29 21:55 編輯

序章、


  大部分的人類都不知道除了他們生活的世界之外還有其他的世界。神靈、精靈、和靈獸們居住的上三界,妖魔、精怪、魂魄們居住的下三界,還有萬物起始之地──深淵,那是一片寂靜與虛無,睜開眼睛是一片黑暗,閉上眼睛亦是一片漆黑,聽不見任何聲音也沒有任何生命,凡闖進去的生物們沒有一個能活著離開,不知何時孕育出生命的那片起始之地,變成了如此可怕的地方。

  為了不讓人們闖進深淵,世界上的各個族群聯合起來,製作出了神器,代表著五行的靈石。當時的凡界是個充滿了魔力及靈氣的地方,於是種首領一致同意將靈石埋在凡界並且藉由其形成的陣法封印深淵。

  靈石為了繼續維持封印的力量而持續吸收凡界游離的魔力,過了數百年,凡界的魔力逐漸稀薄,深淵的入口慢慢的溢出了邪念,那是被眾世界所遺棄的汙穢之物,它們緩緩的蠶食著所有的生靈。最後,這場災難被一個人類率領著各族群阻止了,深淵也再度被封印,這是人類裏歷史上最慘烈的一戰,也是各世界最重視的一戰。從此之後,那場戰役被稱之為「封印之戰」。

  如今,封印之戰已過去了四百年,大部分的人們過著安逸的生活,但只有少數人們才知道,又一場惡戰即將來臨......





  「歷史書上說的也不一定會是正確的呢!」凡界的大魔法師風信子懶洋洋地躺在院子的躺椅上曬著太陽,黑色的長髮隨著微風被吹起,她舒適的瞇了瞇眼睛,而她口中的歷史書正被她拿去疊成一大疊醃菜。

  「妳能不能有點大魔法師的樣子呀?這麼懶懶散散的。」剛從門口進到院子就看見對方如此懶散,孟洋臉上的笑容有些無奈,而跟在他身後的薩克洛斯還是老樣子攤著一張臉。

  「大魔法師該是什麼樣子呢?」風信子沒有轉頭,只是喬了一個舒服的姿勢,「我只做我自己就夠了。」

  孟洋微微皺眉,深咖啡色的雙瞳留露出擔心的情緒,「可邪念......」

  「這是這個時代的孩子們的事喔!」風信子仍然沒有看向那兩個男人,「我的時代早就已經過去了。」

  「可這時代有魔法資質的人實在是太少了!」孟洋嘆了口長長的濁氣走向風信子,薩克洛斯仍然亦步亦趨的跟在他身旁,及腰的銀髮隨著他的動作微微晃動。

  「所以你們就去找有魔法資質的人吧!」終於轉頭看向了那兩人,風信子只看了一眼就迅速撇開,小聲的嫌棄著說:「哼,每天都形影不離還穿情侶裝,真是閃瞎我的鈦合金狗眼!」

  聽到這句話薩克洛斯終於施捨了她一眼,只是那一眼實在不是很友善。

  風信子聳聳肩,決定要大度的體諒他這麼不可愛的個性和他們倆無意中的閃光,畢竟簽訂了靈魂契約的契約魔法使和幻魔精靈的關係本就比伴侶還要緊密,更何況薩克洛斯還暗戀著孟洋,只不過孟洋遲鈍完全不知道這件事情。

  不過體諒歸體諒,能不能忍受又是另一回事了,像她就一直無法忍受他們放閃,到底還要不要讓單身的人活了?她其實很想這樣咆哮。

  「找到了又能如何?」孟洋語氣中充滿了無奈,自從和風信子認識之後就常被她叫去做這做那的,雖然能力也確實有提升但也非常累人,因為她總會把人壓榨的連渣都不剩。

  「抓隻精靈讓他們契約吧!」風信子比出了一記拇指。

  聽到這句話,薩克洛斯挑了挑眉毛,雖然只有微微的三度但孟洋還是很快就察覺到了,他那是有點不屑。

  正想說些話緩和氣氛,孟洋就聽見了門口傳來了陌生人的聲音,聽起來應該是個女孩。

  「請問,有人在嗎──?」女孩在門口呼喊著,又看了下門口的招牌,確定這裡應該是間店鋪,只是不太能確定這裡是在賣什麼的。

  「來啦──!」有了客人也不好再擺出一副懶懶散散的樣子,風信子伸了個懶腰後趕緊起身到門口去,徹底無視了薩克洛斯不屑的神情。

  孟洋無奈的笑笑安撫薩克洛斯的情緒,便跟著風信子一起來到了門口。

  門口站著一個陌生的女孩,看來差不多二十來歲,氣質上給人一種活潑俏皮的感覺,橙色及腰的長髮散在背上,水汪汪的褐色雙眸好奇地望向孟洋和薩克洛斯。

  「這裡的確是商店喔!」風信子一臉笑吟吟的,總覺得今天可以去買樂透了,想要一個有資質的孩子就遇上了這麼個可愛的女孩,「是專門賣魔法道具的商店!」

  「妳在開玩笑嗎?」女孩狐疑的望向風信子,這種東西對於她這種普通人來說就只是個傳說故事而已,畢竟現在很多東西都能用科學來解釋了。

  「當然不是在開玩笑啊!」風信子拉起女孩的手,臉上的笑容越發燦爛,「總之先進店裡再說吧!妳可是難得具有資質的孩子呀!」

  女孩突然覺得自己是不是遇上了神經病,朝另外兩個看起來比較正常的人投以求助的眼光,但孟洋只是回以無奈的笑容,而薩克洛斯根本只盯著孟洋沒在看她。

  「我叫風信子,從今天之後就是妳的老師啦!」將女孩拉進屋內後風信子愉快的這麼決定了,完全不顧當事人的感受,「那邊那一個淺棕色短髮看起來比較溫和的是妳大師兄孟洋,他旁邊那個綁馬尾紅色眼睛看起來就是塊冰的是孟洋的契約精靈薩克洛斯。」

  「妳叫什麼名字?」說完了一長串的介紹之後,風信子一臉燦爛地看著女孩。

  「我叫辛妮!」被屋內的各種擺設及物品勾起了興趣,辛妮決定暫時相信眼前這個女人。

--

總之先把序章搞出來了呀XD

\今天的出場人物是風信子、孟洋、薩克洛斯和辛妮/

風信子是主角們的老師這樣,然後孟洋是她的首徒XD
於是辛妮就這樣被怪阿姨拐帶前往未知的方向啦wwwwww

話說其實我很想把風信子介紹薩克洛斯的那段打成→「他旁邊那個綁馬尾紅色眼睛看起來就是塊冰的是個白吃飯的可以不用理他。」這樣ry (欸妳#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5-8-11 00:35:27 | 只看該作者
最後那句你怎麼沒有在文裡打出來呢///(被打
為孩子點燭#(欸你
總之頭香get/

點評

感覺講出來會被揍嘛XDD \ 恭喜頭香喔 /  發表於 2015-8-13 23:02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5-8-11 00:38:45 | 只看該作者
吃飯囉!(撲上來撕咬(WTF#

唔嗷沒想到辛妮這麼簡單就被拐了嘛XDDDD 孩子阿你踏入萬劫不復的深淵了wwww 安息吧
風信子怎麼感覺就是個會坑人的老師呢WW

點評

一眼看破風信子的本性了到底XD  發表於 2015-8-13 23:0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5-8-11 00:46:41 | 只看該作者
感覺很不錯啊XD
風信子坑人的老師加一#

點評

風信子坑人甚麼的妥妥的=w=+ (不你#  發表於 2015-8-13 23:0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5-8-11 04:00:47 | 只看該作者
莫名的想起庫洛魔法使(拖走打死)

可愛的辛尼來姐姐抱AwA

點評

想不到名字於是_(:3 」∠ )_  發表於 2015-8-13 23:0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5-8-11 07:41:18 | 只看該作者
吃白飯的wwwww
這句莫名戳中笑點

辛妮太好拐啦XD
我也要去拐一隻(住手

點評

薩克洛斯在本文中就是拿來欺負的 (x  發表於 2015-8-13 23:0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發表於 2015-8-11 10:46:29 | 只看該作者
吃白飯的www(笑瘋

如果說出來風信子會被揍的!肯定!

或者會被充滿殺氣的注視喔,會死喔(不

坑吧坑吧,坑越多死越慘喔呵呵呵呵呵(等等#

點評

薩克洛斯太嫩了,打架會輸的啦XDD  發表於 2015-8-13 23:05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發表於 2015-8-11 12:18:39 | 只看該作者
辛妮快來進入我的們世界吧(迷:這樣對嗎

我很喜歡風信子的個性呀w看就知道是個好老師(X

點評

是一個好會坑人的老師 (O  發表於 2015-8-13 23:05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發表於 2015-8-12 19:47:38 | 只看該作者
喜歡風信子的個性啊w

表示最後一句話真的該打進文裡XD

點評

居然嗎?大家都那麼喜歡那句XDD  發表於 2015-8-13 23:0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樓主| 發表於 2015-8-13 22:59:59 | 只看該作者
01、同伴收集中(1)


  從辛妮被騙項風信子拜師之後已經過了三天,這三天裡面風信子完完全全沒有要教她魔法的打算,只是教些像是怎麼樣泡茶比較好喝、要如何醃好吃的醬菜之類的。

  「甚麼時候才要開始學魔法呀?」辛妮有些無聊地坐在餐桌旁的椅子上挑菜邊看著孟洋做午飯,旁邊是整個沒路用卻還站在這擋路的薩克洛斯。

  「我要收到三個人才開班啦──!」風信子從客廳往廚房大喊,整個人沒形象的癱在沙發上,手上拿著修仙耽美小說,一旁的書櫃上還有很多類似的書,半點跟真正的「魔法」相關的書籍都沒有......啊,被拿去醃醬菜的裏歷史書上倒是有些許段落提到魔法。

  「老師,妳太懶了。」孟洋一邊認真地切著菜一邊指責風信子,旁邊的薩克洛斯以眼神表示贊同。

  風信子感受到從廚房傳來的惡意,哼哼兩聲反駁道:「那邊那個比柱子還沒用的銀色馬尾的傢伙比我懶吧!連挑菜、洗菜、洗米、切電鍋都不會!」

  「妳、說、什、麼──!」薩克洛斯的冰山臉瞬間裂了,咬牙切齒的要衝去砍人。

  「洛斯,別衝動啊!」孟洋連忙停下手邊的工作阻止自家精靈釀成大禍,要是他們真的認真打架贏的當然不會是薩克洛斯。

  被自家契約者順毛之後薩克洛斯不屑地「哼」了一聲,回原位繼續當沒路用的柱子。

  「啊哈哈!薩克洛斯剛才的臉一定崩掉了對吧?」風信子開心地晃著赤裸的雙足,抱著肚子笑的花枝亂顫,「讓一個顏面神經失調患者露出不同的表情,我果然很厲害!」

  這次薩克洛斯很克制的深呼吸,吸氣、吐氣、吸氣、吐氣──終於無視掉那個渾帳。孟洋對於自家精靈的表現倍感欣慰,這次終於不用在一場大亂鬥之後艱難的修復了。

  「唔、我都到這裡第三天了,都還沒學到甚麼有用的東西耶!」終於把菜挑完之後,辛妮打開水龍頭開始洗菜。

  「明明都很有用的啊!」聽到辛妮的抱怨,風信子在客廳小聲的嘟嚷。

  「叮咚──!」

  這時,門鈴突然響了。

  「啊、這種時間來是誰想蹭飯嗎?」風信子偏了偏頭,騰的一下從沙發上蹦起去開門,「來啦──!不要一直按電鈴,電鈴會被玩壞的啦!」

  打開木製的店門並帶起了鈴鐺的聲音,風信子微微愣了一下,沒想到是他到這裡來。

  「怎麼,不歡迎嗎?」男人的唇角勾起了好看的弧度,褐色的短髮因太陽照射而閃耀著金光,無框眼鏡遮蓋下的是一雙勾人的綠色瞳孔,他穿著普通的白襯衫卻穿出了不同於常人的韻味,雙手插在黑色西裝長褲的口袋裡,看起來就像是業界精英一般。他的身旁還跟了一名黑色及肩短髮的女性,紅色的雙眼因她「嘻嘻」的笑而微微彎起。

  「不會,只是沒想到是會長親自蒞臨寒舍。」風信子對法特蘭諾報以一笑,側身讓他們進到屋子裡來。這男人正是「凡界魔法協立公會」會長彌薩亞‧法特蘭諾,而跟在他身旁的則是他的契約精靈香提拉。

  「風信子忘了我嗎?怎麼可以只喊彌薩亞那傢伙呢?」香提拉雙手插腰,哼哼兩聲表達不滿,「這傢伙能當上會長可都是我的功勞喔!要是沒有我他怎麼能活到現在?」

  「香提拉,好久不見!快進來,現在孟洋在做菜所以還可以點幾道菜喔!」風信子熟稔的拉住香提拉的手臂,感情十分要好的樣子。

  「那我想吃糖醋魚、芙蓉豆腐、紅燒肉、麻油雞......」香提拉也真的毫不客氣的點菜了,因為和風信子十分要好的關係所以也沒有多加計較剛才的事情。

  「紅燒肉和麻油雞還可以,其他的這裡都沒材料啦!」孟洋無奈地苦笑,一邊安慰著差點衝出去找香提拉大戰的薩克洛斯。

  竟然敢使喚我的洋做菜!薩克洛斯這次就算被順毛還是忍不住地衝了出去,結果瞬間被香提拉的能力關小黑屋了。

  「哼,你又忘記我是空間屬性的幻魔精靈嗎?小毛孩,嫩著呢!」香提拉得意一笑,瀟灑地到餐桌旁坐定位置等開飯。

  「會長。」風信子轉頭望向法特蘭諾,而法特蘭諾只是推推鏡框沒有看向風信子,「等到開飯之後香提拉就會把那傢伙放出來的,別擔心。」

  「不,我才沒擔心那種事喔!」風信子搖搖頭,伸手指了指剛才一直被眾人忽略的一人一獸,「你不介紹一下你帶來的這兩個孩子嗎?」

  「............」他才不會承認自己剛剛完全忘了他們呢!法特蘭諾咳了兩聲以掩飾尷尬,然後開口介紹道:「妳要的人,雷屬性的幻魔精靈落響和他的契約者,百翔。」

  風信子點點頭之後又轉頭望過去,赫然發現那名叫做百翔的青年已經躺到沙發上去發懶了。

  白色的老虎頭上似乎冒出了好幾個十字路口,終於在他忍耐到極限的時候整個咆哮了出來:「百翔你這懶鬼給我起來!」

--

\今天的出場人物是法特蘭諾、香提拉、百翔和落響/

協會的會長感覺就該是菁英型的人物呀w
是說在文中會長和風信子的真實年齡其實差不多喔!都是已經活了幾百年的老妖怪XDD
魔力越強能夠活得越久,是這樣的設定嘛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