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草貓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原創文] 異界巫女 收藏品01 01/27更新

[複製鏈接]
151#
發表於 2016-2-6 02:35:31 | 只看該作者
欸欸居然有接觸到弗奧嗎OAO/
看起來真的不可以以貌取人啊!!
就算人家一臉呆萌呆萌樣子 但是實際上可能會是深不可測的人啊!!
是說昨天生日 希望各種討祝福(滾

點評

等等,到底是有多不信任海德菈的實力XDD植物小仙子也是很厲害的! 嗚哇對不起我不知道昨天是希羽生日,現在補上生日快樂還來得及嗎((跪  發表於 2016-2-6 19:3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52#
 樓主| 發表於 2016-2-6 19:35:30 | 只看該作者

武鬥塔03

本帖最後由 草貓 於 2016-8-6 21:59 編輯

「這邊是大家的總成績,今天大部分的同學都有升個一、兩級,這是好事,少部分的同學還在原地踏步,希望大家下次多多努力。」叔祽顤把總成績一一發到每個人手上之後,自己走回所有人面前,然後略顯無聊地說道,「相信大家都知道,第二次期中考試就快要來臨了,這次的考試經過五位賢者以及我們五位老師討論過後,決定採用團體競賽,也就是五個人一組全班分成四隊進行測驗,所以請各位同學務必在月底考試前交出小組名單,以上,解散。」

叔祽顤尾音一落,整間教室瞬間開始吵鬧起來,除了討論小組外也有不少的聲音是在討論今天的訓練成績,當然也有些人直接往餐廳走去,因為接下來一個鐘頭沒有課是休息時間,所以大家顯得輕鬆許多。司空低著頭看了眼自己的成績,也沒有太多的表示,只是對折了以後收到口袋裡,想著接下來不如去餐廳吃飯好了。

上次任務結束之後,他拿到了一小部分的獎金,再加上百花使者的那件事,後來拿到的實質獎勵似乎比原本說好的還要高,說是慰問金的樣子。

雖然他自己也不是很清楚原本是說好多少就是了。

百花使者至今動向依然不明,聽莉安露的說法上,長老們幾乎都亂成了一團,貴族們似乎仍然是表現出不想管事的樣子,說來也是,畢竟百花使者的叛變是源自於長老們的逼迫嘛,貴族當然不想插手。

俗話說自食惡果。

「司空!」

突然一掌拍在司空的肩膀上,司空著實被嚇了一跳之後連忙回頭,正好看見夏洛特出現在他背後。

呃,埃爾維尼亞的女孩都這麼自來熟嗎?

「真是的,我都叫你這麼久了,結果現在才回應我。」幾不可見的嘆了口氣,夏洛特放下手,「怎麼樣?身體還有不適嗎?」

「欸?沒有、沒有,感覺還可以。」應該說多被留了那兩個星期,他現在根本狀態絕佳吧……

「這樣啊,對了,要不要一起去吃午餐?」夏洛特看了眼人潮逐漸散去的學生們,注意到已經有些人結伴同行,似乎正在討論戰術。

這麼快就已經有人找到同伴了嗎?

聳聳肩,夏洛特回過頭看向司空,身為武鬥塔首席,她的邀請肯定不會少,不過她也有自己的內定人選。

「我是沒關係,妳要吃什麼?」想了想,司空相當隨口地問,但問完的下一秒他就開始後悔了。

天啊,他連餐廳到底有什麼可吃都不知道啊!到時候要是出現燉蝙蝠要怎麼辦?

「要吃什麼?我想想……不如吃炒飯怎麼樣?」夏洛特自己是沒吃過,雖然不知道司空有沒有吃過,他只是突然有點好奇味道而提議。

「好啊,那就炒飯。」有點慶幸是自己常吃的食物,之前醫護人員也有煮過幾次給他吃,所以應該不至於是什麼奇怪的東西。

說起來上次去吃的時候好像也不是什麼奇怪的東西的樣子,這是要他不用擔心會吃到拉肚子嗎?

「大、大哥哥,我、我也要……一起去……」

……

他低下頭站著一把拉住他的衣角的小弟弟,徹底的無言了。

現在是怎樣?夏洛特也就算了連不認識的人都可以自來熟?

還是說其實這是埃爾維尼亞的人際交流方式?

哇,原來自來熟是人際交流方式啊,他以後得多學學才行。

「蒼和也要去嗎?」注意到拉住司空衣角的小小身影,夏洛特試著彎下身想看清那個班上不常講話的年輕同學。

蒼和在他們班上也算是有名的,畢竟是少數十二歲就得以進入學院還能就讀特殊班的天才兒童,雖然魔力掌控爛到極點。

你看過只是叫你召喚水招喚出大洪水的人嗎?看過召喚風出現龍捲風的人嗎?沒錯這通通都是蒼和會弄出來的事情啊!

只是透過這些事情,也反而更讓人驚訝蒼和體內的魔力儲存量。

那不是一個十二歲孩子該擁有的魔力量,更像是活了上千年的魔法師該有的,然而擁有了這樣龐大的魔力量卻沒有相對應容納的身體及操控能力,學院方面將蒼和納入特殊班或許也有觀察之意吧?

蒼和看到夏洛特彎下身來,連忙躲到了司空身後,羞澀地點了點頭。

「司空你呢?讓一個十二歲小弟弟兼任你的最佳同學跟過去應該沒問題吧?」知道蒼和怕生的個性,夏洛特無奈地站起身轉而詢問司空的意見。

即使她根本就不知道,司空與蒼和的感情什麼時候變那麼好了。

嗯,也許男孩子間不可告人的祕密?就像最近幾位朋友借給她看的漫畫小說裡的劇情一樣。

她會祝他們幸福的。

真心覺得夏洛特好像在想什麼奇怪的事情,但實際上司空也想不出她在想什麼,司空本身也不敢問,他覺得問了他會更後悔,所以還是別問了。

「我是沒關係啦,只是到了之後餐廳會剛好有三個座位嗎?」既然都要跟,那肯定是不希望被拆散吧?他就不相信會這麼剛好有三個空位給他們做!

「那個沒關係啊,跟附近的人講一下就可以了。」通常如果自己有需要都會豪不客氣開口,開口後要求成功率高達百分之百的夏洛特不在乎地說著,完全不懂司空的問題點在哪。

「妳經常用這招嗎?」他突然覺得這趟如果繼續跟夏洛特走在一起,恐怕性命堪憂。

「對啊,這所學院的人都超好的。」扯開大大的笑容,夏洛特似乎還沒有注意到問題所在。

「……」不不,那絕對不是學院人很好的問題,是有其他目的吧,司空認真這麼覺得。

司空突然感覺到自己的衣角被小小的扯動了一下,他回過頭,果不其然看見蒼和一手拉著他的衣角,另一隻手怯生生地比向時鐘。

抬起頭一看,他看到時間已經來到了十二點二十分,而他們下午第一堂課的開始時間是一點。

「時間也差不多了,我們走吧。」同樣注意到時間上的問題,夏洛特率先邁開步伐然後回過頭向他們招招手。

很久很久以後,當他們再次回想起這段時光時,幾乎所有人都會由衷地希望——

時光,若是能停在此時就好了。



等到學生散去之後,叔祽顤重新看了一次總成績表,然後幾不可見地嘆了口氣。

「怎麼了嗎?居然能看見你嘆氣。」

清冷的女聲緩緩響起,高跟鞋的聲音迴盪在整個室內,叔祽顤抬起頭便正好看見莉安露大搖大擺地從武鬥塔後門進入。

「沒什麼,只是不得不說,這次學校還真是招來了個人才啊。」將手中的總成績表遞給莉安露,叔祽顤一揮手,一張木椅便自己飛了過來,「先稍坐一下吧,還有那張成績表你注意一下夏洛特跟司空的成績。」

看著椅子就定位後,莉安露就直接坐在了上面,然後開始看起夏洛特及司空的成績。

接著,她微微地皺起了眉頭。

「注意到問題了吧?」同樣地倒了杯紅茶給莉安露,叔祽顤自己也招了張椅子坐下,「夏洛特今天的成績是銀級八,比上次增加了三個等級,至於司空……」

「明顯從銅級二十八開始在放水。」接下了叔祽顤未說完的話語,莉安露緩緩開口說道。

該怎麼說?司空今天的總成績是銀級一,先撇開對方之前在任務上不怎麼戰鬥的問題,在銅級二十八以前,司空幾乎都是以秒殺的速度在通過測試。

然而在那之後,卻相當明顯地放慢了速度,本來級別間的差別就沒有那麼大,至少不會大到前一個級別花五秒下一個花十秒的地步,可能對方自己也沒有注意到只顧著放慢腳步而忽略了也不一定。

「第一個問題是,他怎麼做到秒殺的。」指著成績單上不尋常的數字,叔祽顤語氣有些凝重地說著。

司空的戰鬥時間太快,快的不可思議,也快的太過異常。

那並不是正常人該有的數字。

「他本身也有一點魔法抗性,我想這部分我再做調查好了。」看著成績單上相當異常的數字,莉安露其實很希望只是單純機器出問題。

但那是絕對不可能的,武鬥塔的機器昨天才做過總測試,要在今天出問題的機率實在太小。

「第二個問題是……」看著那張成績單,叔祽顤深深嘆了口氣,他實在不懂司空這麼做的用意。

「為什麼,他要隱藏實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53#
發表於 2016-2-6 21:41:47 | 只看該作者
終於查覺到披著好人皮的傢伙是壞人了嗎?wwww
不過我還滿喜歡那傢伙的耶ODO
神秘感甚麼的感覺真的好帥(*ˊwˋ*)←喂

點評

究竟是不是壞人呢,讓我們看下回分曉((喂喂喂 孩子你看看你,隨便出手都出現神秘感啦www  發表於 2016-2-7 20:12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54#
發表於 2016-2-7 14:08:16 | 只看該作者
寒看到最後那句話,寒的腦中默默地浮現弗奧首領壁咚海德菈的畫面XD

今天會不會有加更呢~寒好期待( ´ ▽ ` )

小熊維尼萬歲☆*:.。. o(≧▽≦)o .。.:*☆

點評

這對有機會嗎XDD到底有沒有呢www  發表於 2016-2-7 20:12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55#
 樓主| 發表於 2016-2-7 20:11:18 | 只看該作者

轉學生01

本帖最後由 草貓 於 2016-8-10 21:07 編輯

其實在學生餐廳,真的能遇見不少認識的人。

「司空司空,你們有三個人嗎?喂喂那邊的!讓三個位置出來!」

章天延一看到司空他們進入餐廳時,立刻要旁邊的人讓了三個位置,至於旁邊的人可能也是交情不錯的朋友,聽到章天延要三個位置倒也不多說什麼,反而是還有說有笑地拍拍章天延的肩膀,拿起自己的餐盤另覓他處坐下來吃飯。

「啊、是司空與夏洛特嗎?還有蒼和也在……我肚子餓了能夠請我吃個飯嗎?」

似乎也是剛抵達餐廳不久的伊立法注意到他們的位置,就相當自動地靠過來了,還相當厚臉皮的主動要求請客。

「伊立法你也在這邊坐嗎?那邊那個位置可以再讓一下嗎?」看到伊立法自動自發地靠過來,章天延也立刻再請人讓出一個位置。

看著坐在最旁邊的女孩乖乖地拿餐盤離開,司空不禁開始認真思考起章天延的人緣到底有多好……至少已經好到他怎麼調人都沒問題的地步啊!

大致上又各自點了些東西,彼此分別吃完之後,畢竟離下堂課還有些時間,除了伊立法後來吃完自己的份又跑去跟別人蹭甜點外,其他人倒是都安分地待在位置上持續聊天。

「對了司空,聽說你們這次期中考要採用小組競賽?」因為特殊班的定期測驗都會跟普通班不太一樣,所以大部分的學生都會異常關心特殊班的考試時間及內容,當然抱持著什麼心態關心就不得而知了,有些人只是單純有興趣,有些人則是抱持著看特殊班出糗的心態再關注。

這次也是一樣,特殊班剛宣布完考試內容就立刻傳遍了全校,估計不久後內部就有人會開始下注賭博了。

當然,賭博本身是違反校規的行為,所以大部分的學生都會私下賭,然而不要太張揚的話,其實學生會都會睜隻眼閉隻眼。

預計上明天或後天就會出現最受矚目的名單了吧?

「欸……好像是這樣沒錯。」司空拿起剛剛另外再點的三明治說著,一眼又瞥見伊立法正好跑向一位女同學裝熟討餅乾。

……他已經快要不知該做何感想了。

話又說回來,他還得煩惱隊伍的問題,身為一個剛來到這個世界的新居民,一個朋友都沒有的他究竟該如何找到隊友啊!這所學院難道沒有幫助新居民的措施嗎!

「欸……那夏洛特肯定收到不少邀請吧?」稍做思考了一下,章天延很快的轉向夏洛特說道。

夏洛特本身是武鬥塔首席,品學兼優外還是學院裡數一數二的大美人,再加上本人活潑易相處的性格,怎麼想都是本次考試熱門人物。

「的確是收到滿多的。」其實出武鬥塔之後便陸續收到不少魔法傳訊邀請的夏洛特困擾地說著,「不過因為我自己已經有一些人選,所以大部分都推掉了。」

「我有幸知道那位能被武鬥塔首席中意的幸運兒嗎?」半開玩笑地說著,章天延說穿了也是想聽點八卦。

這是天大的八卦啊!還是第一手資訊欸,賣給情報份子還能大賺一筆。

有錢不拿對得起自己嗎!

「當然可以啊,我也正想問他願不願意擔任我的隊友呢。」夏洛特笑了笑,然後拿著湯匙指向司空,「司空,你願意擔任我的隊伍中冥思塔的位置嗎?」

夏洛特尾音落下的一瞬間,不只是司空本人,幾乎在場的人都瞬間訝然止聲。

應該說,以司空剛入學這點來看,誰都沒有想過夏洛特會找上司空。

「呃……我是沒關係啦,不過夏洛特妳沒問題嗎?」搔搔臉,也沒有料到夏洛特會找上自己的司空看了下四周的人說道。

該怎麼說,他總覺得夏洛特應該要找更好的人選才是。

而且他好像突然感受到一股惡意的視線,而且還是那種滿滿的惡意,滿到讓你吃不完兜著走的那種。

「嗯?沒關係呀,哪裡有什麼關係呢?」露出漂亮的笑容,夏洛特同樣環顧了一下四周,把那些惡意的視線一一逼退回去。

不服氣就自己考來特殊班來跟她組隊!不然就來幫她擋一刀!不要只會虛張聲勢。

「哈哈哈,今年爆出冷門啦。」章天延突然大笑了起來,然後迅速拿出一張紙記錄下來,「如果冥思塔選司空,那其他人呢?」這個如果不先公布的話,隊友賭局的部分他就可以先大賺一筆了!

絕對沒有人想到身為武鬥塔首席的夏洛特會選司空當隊友!

「其他人的部分我還沒想好。」她莞爾一笑,學生常常賭特殊班的事她又不是不知道,怎麼可以讓眼前的人再繼續賺一筆呢?

俗話說人人要站在同一個起跑點是吧?

「好吧……」原本想再多聽點八卦的章天延只好有些沮喪地收起紙筆,看來他的世界首富之夢還遠得很。

「不過夏洛特妳這樣沒關係嗎?」看了眼章天延,其實司空並不明白章天延沮喪的原因,不過他還是在心中默默地安慰他吧。

「什麼東西沒關係?」喝了口茶,夏洛特湛藍的雙眸看向司空。

「呃……就是、畢竟我也是臨時轉學來的,冥思塔的底子也未必是那麼好……」覺得夏洛特似乎是刻意問他的,司空有些尷尬地說著。

老實說他對冥思塔的東西還非常生疏,實際上在教什麼東西他也不算完全了解,應該說他到現在都還沒辦法理解任何一堂冥思塔的課程內容。

「所以司空你的意思是,你不認為自己能夠擔任我的隊友嗎?」在腦中跑過一輪司空的話,夏洛特勾起姣好的唇帶著富趣的笑容說著,「那麼司空你覺得,是實力強的隊友好,還是能夠信任的隊友好?」

「當然是能夠信任的隊友好啊。」實力強卻沒有信任的話,待在隊伍裡無疑是一把雙面刃。

畢竟你永遠不會知道,上一秒還對你嘻皮笑臉的人,是否在笑容的背後藏了一把銳利的刀鋒。

「這就對了,因為我信任你所以邀請你擔任我的隊友,這樣還有什麼問題嗎?」笑了笑,夏洛特端起手中的茶杯說道。

「不,沒有問題了。」低下頭,司空不禁開始思考所謂信任的問題。

他不明白夏洛特信任他的原因,完完全全的不明白。

如果夏洛特是因為他幫她擋了一次攻擊便信任他,那麼這樣的信任也未免太過廉價。

過去無論他如何努力都得不到信任。

而今卻如此輕易地便得到那份信任。

如果擋一次攻擊便能得到,那為何過去無論他擋了數十次、上百次,甚至差點奪去了性命,卻依舊只是一場空。

若說這不是廉價,那什麼是廉價。

「對了對了,你們知道嗎?今天普通班來了一位轉學生喔。」可能是看氣氛一時沉默了下來,不習慣沉默的章天延像條蟲依樣扭動了幾下之後,索性拋出了個話題,「超級漂亮的,在學生裡造成轟動耶。」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56#
發表於 2016-2-7 21:07:18 | 只看該作者
新年快樂wwww

另外一個世界感覺好兇殘呢,他一直念念不忘也真是奇妙 (望

海德菈是否因為這個決定而掉入萬劫不復的深淵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ODO (艮

點評

應該說這是一種奴性(?)畢竟對方也滿愛國的www  發表於 2016-2-7 23:0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57#
 樓主| 發表於 2016-2-7 23:06:23 | 只看該作者

轉學生02

本帖最後由 草貓 於 2017-7-22 18:50 編輯

「造成轟動?」看著夏洛特先離席去處理吃剩的餐盤,司空不解地問道。

「對啊,你知道夏洛特其實我們學院裡數一數二的大美女,長年校花高票當選優勝冠軍,但是今天過來的這個顏值幾乎直逼夏洛特啊!」章天延一把攬過司空的肩膀,然後開始滔滔不絕地說著今天那位轉學生是如何用那稀世美貌擄獲全學院的學生。

聽章天延的描述,那是一名年約十六、七歲上下的少女,對方有著如瀑布般墨色的長髮、玄色的雙眸像是映著星子般閃耀,白皙的皮膚、櫻色的唇、纖細的手指,少女的外貌宛如一尊精緻的洋娃娃,若要說夏洛特是白皇后的話,那麼那名少女肯定是黑皇后。

當然,這只是章天延的描述,從描述上來說司空覺得對方肯定有加油添醋許多東西,不然一般人哪有可能真的長成那樣。

要長成那樣八成是真的洋娃娃在走路了吧?

……現在是鬼月,還是不要亂說東西好了,免得到時候真的是洋娃娃在路上走,然後順便唱首恐怖的兒歌送給你。

這真是太可怕了。

「對了,是說司空你最近有空嗎?」看到不遠處回過頭正要走回座位的夏洛特,章天延連忙收回手,裝作剛才什麼事都沒說的樣子隨意扯了一個新話題。

開玩笑,白皇后黑皇后還只是他們普通班學生間的秘密話題,跟司空講只是因為對方是好哥們,他才不想因為這種事情惹上武鬥塔首席呢。

「我嗎?最近的話是沒什麼事啦。」稍微思考了一下最近的行程,除了今天下午要去莉安路那邊稍做檢查之外,好像也真的沒什麼事情了。

不然誰來告訴他身為剛入學的新生,他應該要怎麼打好同學關係嘛!

「沒什麼事的話,我可以邀請你來參加我們普通班為了轉學生而特地辦的歡迎會嗎?」章天延一邊說著,一邊觀察司空的表情變化。

其實一般來說,普通班跟特殊班的歡迎會通常是分開的,只是看司空入學以來特殊班沒什麼動作,剛好今天普通班也有新同學加入,章天延先跟他們這邊負責歡迎會的同學打過招呼之後,就來問問司空的意思了。

畢竟主要人物不來的話,他們先準備好也沒什麼意思。

「欸?可以啊,不過是什麼時候?」司空自己現在也是整個閒人狀態,有活動參加白不參加,不如就乾脆參加一下。

偶爾也是要體驗正常人的校園生活是吧?

又跟章天延確定了歡迎會的時間與地點之後,司空就先行與夏洛特回班上參與接下來的課程了。

下午的課程大部分都是比較偏靜態的課程,先是學術塔再來就是冥思。

學術塔的課程對他而言並沒有想像中那麼困難,應該說大部分的科學水準及知識領域的部分都還沒有到他原世界的水平,所以他學起來並沒有什麼困難,甚至有些機械的製作的方法在他的世界早就已經有更好的方法取代了。

畢竟想想也是,如果埃爾維尼亞跟他的世界擁有相同的科學水平的話也就不會那麼依賴魔法了。

在他們的世界,很多事情是用科學就能做到的事。

但他們所謂的科學發展到最後,機械的能源變得隨處可得,無止盡的使用科學的力量使人類變得貪婪;或許埃爾維尼亞的魔法反而才是好的,魔法有個人魔力量的問題,所以人們在使用前就會去思考,要怎麼使用才能將自身的魔力量最大效益化。

司空默默地將課本上所有看似繁雜的物理化學機械題目一一寫上這個世界的科學水平所該擁有的正確答案後,就很乾脆地開始放空了。

說到魔力量,司空一直都很認真地思考一件事。

他的原世界目前的科學水準,是能夠直接從空氣中取得動力能源來運轉各種機械,埃爾維尼亞本身主要是以魔法做為能源,是高度依賴魔法的世界。

這只是他的猜測,有沒有、有沒有可能,埃爾維尼亞也能夠從四周汲取魔力?

微微皺起眉,司空覺得自己現在的想法其實很可怕。

源源不絕的魔力,肯定會使埃爾維尼亞的人跟他原世界的人的一樣,漸漸地變得對力量感到貪婪。

連忙搖搖頭,他試著讓自己停下,別再去思考這種事情。

什麼都不要想的話,其實會活得很輕鬆,這是他用十二年的時間體會出來的人生結論。

「司空?」注意到司空上課開始有些恍神,夏洛特心裡暗叫不妙,連忙偷偷地輕推司空一把。

學術塔的課雖然比記憶塔來得輕鬆一點,但這也不代表司空可以正大光明的上課恍神啊!

被夏洛特這樣輕輕一推,司空很快就從自己的思緒裡回過神來,然後看到前面正在講解功能轉換的學術塔老師時不時將眼神放在他身上。

冤枉啊!這些東西他都會,上課恍神一下沒關係吧!

於是,整堂學術塔課程剩下的時間中,司空一直都是處於假裝認真上課的狀態撐完課程。

「司空,你的課本借我看一下。」下課後,夏洛特趁著同學紛紛離開教室時,走到司空的桌子前面,一把抽過司空的課本來看。

原本她是預計對方肯定沒有寫上剛才上課的重點內容的。

然而,甫翻開來,夏洛特便驚訝地睜大眼睛,「這、這些你都會嗎?」看著一頁又一頁寫滿正確答案的題目,司空在某些範例題上甚至寫上了更為簡便的算法。

整整一本,司空只用了不到一節課的時間就把整本寫完了。

「還我啦。」從夏洛特手中拿回自己的課本,司空將書本闔上放回隨身包裡,然後沒好氣地說道,「都是我原世界教過的東西,寫起來當然比較快一點。」

其實夏洛特很想告訴對方,那已經不是快一點的程度了。

通常特殊班學生學習的課程都會是相當艱深的程度,拿學術塔來說的話,他們現在教授的課程在普通班的學程中是要讀到博士程度才會碰觸的。

而司空卻輕而易舉地解出所有題目,甚至修正了部分算法。

看著背上隨身包準備離開教室的司空,夏洛特微微瞇起眼,然後趕緊小跑步過去跟上腳步。

不得不說,她現在對司空的原世界產生了極大的好奇心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58#
發表於 2016-2-8 09:34:38 | 只看該作者
因為百花使者,就只能是百花使者。

這句感覺莫名的心酸、寂寞呢(;_;)
看到這句話就像是看到了一片黑暗之中,只有海德菈一個人站在那裡

我覺得吧,弗奧的成立初衷是不錯的w
只不過這種做法似乎偏激了一點
不過自古勝者為王敗者為寇,只要勝利就會被奉為正義,所以這點小事也不算甚麼吧ODO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59#
 樓主| 發表於 2016-2-8 20:59:12 | 只看該作者
天夜弦 發表於 2016-2-8 09:34
這句感覺莫名的心酸、寂寞呢(;_;)
看到這句話就像是看到了一片黑暗之中,只有海德菈一個人站在那裡

海德菈一直都非常的孤獨這點是真的

事實上她也一直用那句話催眠著自己,或許是覺得這樣做能夠減輕失去自我的悲傷

弗奧的做法也許真的非常偏激,但當集結的人數一多,或許政府也該思考為什麼會有那麼多的人,選擇採取激烈的方式反抗政府

弗奧到底會不會成功,讓我們跟著司空小碰友一起看下去吧w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0#
 樓主| 發表於 2016-2-8 21:02:41 | 只看該作者

轉學生03

本帖最後由 草貓 於 2016-8-22 21:24 編輯

下午的自選課幾乎都結束了之後,司空便依照約定往保健室的方向與莉安露會合了。

由於當初入學時莫名其妙被分到冥思塔,使得司空下午的自選課過得異常辛苦,雖然今天下午的課程主要是教導淨化的咒語。

詳細的過程大致上就是詠唱咒語之後,將水杯裡黑色物質淨化掉。

可惜的是他完全學不起來。

不知道是不是魔法抗性的問題,明明其他同學都能明顯淨化水杯,但無論他怎麼做就是沒辦法將黑色物質成功淨化。

雖然司空也有猜過他無法成功施展淨化咒語的原因,但如果事實真的跟他想得沒錯的話,那他也無話可說。

來說說他們冥思塔的老師好了,要司空形容的話。

根本是神經病。

司空在原世界並不是為擁有信仰的人,但至少還是知道冥思塔是代表神殿的存在,但他實在無法想像一個世界負責教導未來神職人員的教師居然會如此神經病。

從課堂開始的到最後結束,你都無法從這位老師的臉上觀察出什麼情緒。

要說為什麼的話。

因為這位老師戴了一個莫名其妙的超巨大兔子頭套啊!

這怎麼想都不正常吧?而且這位老師還整堂課自嗨個沒完啊!

咳,司空現在開始認真思考是不是因為自己來自異世界才會對這種事情少見多怪,也許、也許這種事在這裡是非常常見也不一定。

「不好意思,請問方便打擾一下嗎?」正當司空陷入沉思時,一道宛如銀鈴般的聲音驀地從他背後響起。

幾乎不用幾秒鐘的時間去思考,司空在轉過身的瞬間便立刻想起了聲音的主人是誰。

「妳是早上借地圖的人。」還未等對方先開口,司空先一步說著。

「是的。」輕輕勾起漂亮唇角,她莞爾,「在路上正好遇見了你,就過來歸還地圖了。」一邊說著,她從背包裡拿出摺疊好的地圖歸還給司空。

「喔、好,謝謝。」從對方手中接下地圖,司空立刻將地圖塞進了隨身包裡,「對了,我叫司空,算是不久前才入學的新生,方便請問妳的名字嗎?」

「心梅,心情的心,梅花的梅,今天剛進來的轉學生。」她,心梅依舊帶著同樣的微笑,用著溫柔的嗓音說著,「我聽章同學說過你,他還跟我說過希望歡迎會能成功邀請到你來參加,不過我實在沒想到今天早上遇見的人就是司空你呢。」

又是章天延!這傢伙根本到哪都是人脈吧?連剛進來的轉學生都能搭訕到,這傢伙會不會太誇張了一點,他真的很懷疑章天延這種跟誰都能混熟的個性到底怎麼養出來的啦!

「不,我也沒想到妳會認識他,妳跟章天延是怎麼認識的?」話又說回來,章天延今天也有跟他提到普通班轉學生的這件事。

……不會吧?

眼前這位該不會就是今天早上章天延超誇張描述的那位吧?

「其實是在遇到司空你之後遇到他的,當時我還在找路,他路過看到就好心地幫了我一把。」後來又稍微聊過之後,她發現對方也算是相當熱心的人,知道她是轉學生之後還告訴了她不少很好記的路標跟一些入學要注意的事。

然後對方還在路上說起最近轉學生很多之類的話,她一時好奇便又問起了這件事,於是又間接知道了司空的存在。

雖然在章天延的描述下,司空是一個容易受到驚嚇也很有趣的人就是了。

例如對司空使用飛翔魔法的話,司空會尖叫之類的。

例如買常見糖果給司空的話,司空會嚇到之類的。

章天延說得連她都不禁對這位同樣是轉學生的特殊班學生感到好奇,想知道如此有趣的人實際相處究竟會是什麼樣子,能不能信任?能不能當朋友?

能不能夠,不懷有其他心思地與他人相處。

這並不是說埃爾維尼亞是個互相猜忌的世界,只是在這裡總是小心為上。

「果然又是路過搭訕啊……」相當初自己也是被路過搭訕的,司空抹了把臉。

章天延這傢伙不只熱心,絕對還外加雞婆。

哪有人閒著沒事就一天到晚在路上搭訕新學生的啦!而且他到底是怎麼分辨出新學生跟舊學生的!

「其實這也不是壞事,畢竟到新環境,總是會希望有一、兩個同學像章同學一樣熱心。」心梅笑了笑,然後繼續說道,「對了,司空你接下來有要去哪裡嗎?」

「我嗎?呃……我接下來要去保健室一趟。」

「保健室?你受傷了嗎?沒事吧?」一聽到司空準備要前往保健室,心梅不禁露出擔心的表情,開始觀察對方是否有哪裡受傷。

「呃……沒有啦,就是上次出任務時受了點小傷,今天只是回去再看看而已。」有些不好意思地說了一聲,不習慣被關心的司空只好稍微扯了個謊說道。

不過嚴格來說,上次的傷的確也不算是很嚴重的傷口就是了,跟他以前受過的傷比起來。

「真的是這樣嗎……那你路上一定要再小心啊。」看了眼手錶的時間,心梅還是有些擔心地說著,「司空你是約幾點要到保健室?」

現在的時間大概是六點半左右,如果約放學後的話也應該差不多會約在這個時間,心梅有點擔心他們的談話是否會耽誤到司空的時間。

「呃……其實我只約了放學後,並沒有詳細再約幾點欸。」仔細想想,當時莉安露也是跟他說放學後再去找她,詳細時間就是真的沒有再說了。

也是因為這樣,司空現在才會如此悠閒地繼續在這裡聊天,因為根本沒有時間壓力,既然沒有時間壓力,那何不慢慢來就好了呢?

反正他也沒有要吃晚餐,接下來的行程除了待會要找莉安露外,就只剩晚上八點要去學校後院找章天延參加那個歡迎會而已。

「沒有詳細再約的話還是早點去比較好吧。」再次勾起笑容,心梅繼續說道,「那我就不繼續耽誤司空你的時間了,期待在今晚的歡迎會中與你見面。」然後,對方便不再多說什麼,直接轉身往學生餐廳的方向離開了。

被獨自留在道路上的司空也沒什麼特別的想法,目送心梅離開後,他也就自己繼續往保健室的方向去找莉安露赴約。

話又說回來,關於百花使者……海德菈的事情不知道中央處理的怎麼樣了?

據說現在的情況幾乎亂成一團,畢竟對於中央來說,海德菈的行為無疑是「叛變」,但是海德菈負責區域的妖精王又是怎麼想呢?

八大貴族少了一個,四位長老又集中權力於自己的身上,巫女大人身體衰弱沉睡的如今,你以為中央還沒有腐敗嗎?

海德菈的聲音猶然浮現於腦海,司空皺起眉,實在不知道自己到底該做出什麼樣的舉動。

以海德菈的觀點來看的話,司空無疑是屬於中央方,換句話來說就是敵人。

但以司空自己的感覺來說,他不認為自己非要與海德菈為敵。

他不是沒見過中央集權是如何令人腐敗,人一旦擁有權力又會變得多麼可怕。

因為見過,所以他比誰都還要清楚。

但是,即使是他的世界也不是正派與反派非要選邊站,正派裡也有想要獲得權力的人、也會有想要將反派趕盡殺絕的人,反派裡也有認為應該與正派好好相處的人、也會有關心弱勢族群的人。

說到底,所謂正派反派也只是後世人們的定義,對現在的人們來說,他們都只是選擇做一件自己認為正確的事罷了。

人生的道路肯定不是非左即右,所以誰都無法確定自己做的事情是否正確。

所以就連他自己,也只是選了一條自己認為正確的道路行走著罷了。

他相信海德菈肯定也是一樣,即使立場不同,她也只是選擇了自己能夠認同的道路去走。

若要回過頭來說海德菈的選擇是否正確的話,司空也不敢妄下定論。

他不清楚埃爾維尼亞的政治怎麼運作,更不清楚內部是否就像海德菈說的一樣,早已腐敗至極。

至少現在的中央以他的角度看起來,似乎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糟。

認真來說的話其實他真的看不出來哪裡有腐敗的樣子,也許是指食物腐敗……好啦,他不開玩笑了。

他不認為海德菈會說謊,但是中央看起來真的就是一整個風平浪靜啊,靜到一種盛世太平的樣子。

又或者,還有什麼內幕是他不知道的?

……

嘆了口氣,司空決定加快自己的步伐前往保健室,不再去想那麼多事情。

無論發生了什麼事,他都不該繼續插手這個世界的事物,身為異世界的人,他所知曉的事本來就沒有這個世界的人所知道的那麼多。

他現在應該做的,是趕緊讀完這個學院,然後回去原世界。

無論,原世界是否有人還在等待他回去。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