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小白之夜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漾冰】我家老婆是直男腫麼辦?線上等急 正文+番外完

[複製鏈接]
461#
發表於 2015-8-25 22:31:0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哈哈哈~~漾漾好欠打哦!冰炎好像…小妻子似的在跟漾漾撒嬌~打是情罵是愛~琉…原來你是個變態啊~想摸冰炎的手!我覺得漾漾單純是佔有慾太強不想給別人摸他的亞~而不是看出琉是變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62#
發表於 2015-8-26 16:39:17 | 只看該作者
不過他和殊那那個小鬼族很不對付>老實說這句話我不是很能理解。

還將我留了下來反而是在幫我>還有這句也不是很理解,感覺有點矛盾。

嘶--這麼快就完結啦,實在是有點可惜啊。
記得寫多點番外嘿XD
結局通通等到完畢再來說,畢竟還有另個得回覆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63#
發表於 2015-8-26 17:15:21 | 只看該作者
小白之夜 發表於 2015-8-25 20:23
中國史真的很討厭,但某夜卻不討厭中國古代文~(冒小花兒
其實會考的就那些,把那些背一背就好了(露齒笑
...

我只是純粹不愛學中國史因為太多東西稿的我亂七八糟,或許跟基礎沒打好也有關係就是了。
古代文其實我超愛的♥
不過要揣摩古風實在是......哈哈,妳懂得XD
那我應該慶幸在背這方面我姑且還算行,否則接下來實在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我恨中國史---!!!(吶喊)
比起中國史,世界史真的比較好,最後一年我決定認真讀書了XD(#)
所以可能會閉關一年W可能不到一年吧,我記得5月會考的樣子。
只期望我把世界史學好點囉!
小夜髒髒wwwwwww聽妳這麼說我也越來越好奇到底是誰了###
噗噗,其實我最爛的應該是地理才是,雖然有在抄筆記,但是思緒都飄到遠方了W
不過拘役和拘留這兩個東西常常搞混還有大法官什麼鬼的地方法院最高法院批哩啪拉的!
重要城市什麼的多麻煩啊!一個國家多少個城市,就算重要城市不多不過那種名字都很奇葩的實在背不起來#
我想很多人的心情都是這樣!
不過我不至於這麼誇張,還是有些擅長科目。
作文、國文還有那些藝能科的都不錯,不過真的別叫我畫畫,不然我會瘋掉XD

妳沒說我差點忘了冰炎是隻半精靈XDD
就是,沒有完全統一的答案,全憑個人W

記得來給姊姊秀秀!(警察杯杯這裡有怪叔叔#)

小夜說出心裡話了wwwww其實我也是曾經寫背叛文的其中一個作者,但是我們說的都是對的(應該)所以沒做虧心事不用怕!(越說越怕####)

這倒也是,架空文還是少的可憐,只能靠我們自己來了!這重責大任就交給妳了,小夜!(凝重拍肩)(?)
然後就開始勾搭......口誤口誤,是談天說地,聊聊作者的作品!

萌是萌,但是太過詭異就怪了啊!!!
夏安我看過,安夏也不錯其實XDD傘鏡倒是沒有傘扇來的常見,目前為止我好像也沒有看過傘鏡的文章。
萊斯利亞在我印象中不是配殊那律恩就是漾漾的樣子。
不過(萊恩X褚冥漾)萊漾......這對的話我就有點覺得奇怪,跟一個超級飯團狂消失人談戀愛,這對在我眼裡看來怎樣都奇怪。(#)
不會OOC才有鬼,這兩個要怎麼湊在一起我還比較懷疑W
說實在,我覺得萊斯利亞看起來很像跑龍套的。(#)
雖然萊斯利亞不常出現,但我對他頗有好感的XD
漾扇當成CP我無法想像###

那小夜試試古風嘛,我蠻憧憬這類的文章的說XD
太甜的話老實說有點看不下去,中間可以灑一些狗血,還有虐情什麼的,愛恨情仇後宮劇情通通都來!那樣故事看起來比較有趣吧XDDD
平淡無波瀾的文章我通常只會寫給自己看,但通常是有感而發,很少會去認真寫,反正就寫好玩的,近日正在籌備新文章的說,不過說新文章也不算是,就是之前的文章現在拿來修改成另一種風格,而且還沒完結XDD
目前為止我真的沒有一篇是完坑的###
小夜我會加油的,有妳的支持就夠了!!!(灑淚)

逆CP萬歲!!!!!
讓我們一起來共襄盛舉!

(↑甘哪力選舉嘞)(←台語)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64#
 樓主| 發表於 2015-8-26 21:22:58 | 只看該作者
小湯圓 發表於 2015-8-25 21:03
孩祇,國中地理歷史公民學好是好事,高中至少不會太辛苦真的!這是身為前輩過來人的見解啊!
學測他媽的考 ...

是嗎啊哈哈哈,可是我的中國史真的很爛耶QAQ
真的世界史比較好玩XDD
哈哈哈我真覺得白居易就是個斷袖,而且一定是被壓的那個(咳...節操掉了
三國裡的人都很適合搞基==+我就覺得關羽和曹操是個好CP(節操!?

就是放閃不解釋,給大家開放了甜文放閃兩章的福利~~
終於要完結了啊(內牛滿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65#
 樓主| 發表於 2015-8-26 21:24:48 | 只看該作者
夜潁玹 發表於 2015-8-25 22:18
哇~~終於啊!!
這兩個真是甜蜜蜜!
相信冰炎之後一定會被夏碎糗很久。XD ...

我也覺得他會被糗很久(恥笑
兩個甜蜜蜜不是很好嗎~~(花癡樣
恩恩終於完結啦~~(撒花兒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66#
 樓主| 發表於 2015-8-26 21:28:41 | 只看該作者
夜安 發表於 2015-8-25 22:31
哈哈哈~~漾漾好欠打哦!冰炎好像…小妻子似的在跟漾漾撒嬌~打是情罵是愛~琉…原來你是個變態啊~想摸冰 ...

咳,就是個甜文嘛,就不要太考究OOC的問題了哈哈哈(遠目
哈哈哈人家也有老公的,別醬~(琉:......
褚公的話只要扯到阿冰,除了真情告白其他的就別信了哈哈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67#
 樓主| 發表於 2015-8-26 22:16:38 | 只看該作者
冷玥黎薇冽零 發表於 2015-8-26 16:39
不過他和殊那那個小鬼族很不對付>老實說這句話我不是很能理解。

還將我留了下來反而是在幫我>還有這句也 ...

關於冷玥的問題,第一句話的意思指的是楓和舒那律恩不對付,就是他們感情不好這樣,至於他們為什麼感情不好,這就留給之後哪天某夜開心了就會把它拿出來解釋一番了(你可以在不負責任一點#

至於第二個問題,某夜打的比較不清楚,原話是:

他將楓貶了神格,還將我留了下來反而是在幫我,等楓轉世而我再次甦醒,我們就可以真正的在一起了。

如果要把他講得更白一點,大概就是:
主神將楓貶了神格,還將我留在守世界(琉是唯一留在守世界的神祇這之前講過)反而是在幫我,等楓轉世而我再次甦醒,我們就可以真正的在一起了。

大概是這樣,有解釋到冷玥的疑惑嗎?(笑

哈哈也沒有很快,雖然更的很快,但其實字數再刷新我的文章字數喔,估計全文加番外應該有十萬以上(笑
會多寫一點番外的


中國史真的好討厭~~
不過古代文也不是沒寫過,某夜的黑歷史裡有,不過那時候文筆超爛==
中國史只要搞清楚誰開啟和誰結束,是怎麼宗室之亂還是內憂外患還是宦官干政,像那誰啥朝,應該是周朝吧......誰知道?就是皇帝年幼,外戚干政,皇帝長大,宦官干政,皇帝又早死,不斷循環導致掌控力不足之類的,又導致各地擁兵自重,吧啦吧拉,某夜也不知道自己說得對不對(#
那種東西真的是學過就忘了~~~(你高中怎麼辦?
冷玥已經開始國三課程啦...是讀私立的?
記得公立學校不准暑假期間教新的課程,導致我那個暑假都在睡,台灣史神馬的不要太好睡(##
剩八個月吧,我還記得那時候歷史老師的倒數==
最簡單的莫過於文藝復興十四到十六、地理大發現十五、宗教革命十六、科學革命十七、工業革命十八、浪漫主義十九、帝國主義二十云云
世界史真的很簡單,除了......恩,四大古文明很簡單、希臘那邊也不難,羅馬也還好,不過東羅馬帝國挺重要的要好好記,他滅亡的那年..1573?1543?是15開頭嗎?1453?算了(真的全忘了==
明明才過三個月啊奇怪←此人棄療
重要城市不會難記啦,因為考的通常都耳熟能詳,神馬倫敦啊威尼斯啊羅馬啊之類的
某夜跟你的想法一樣,南美洲的鬼城市名啊(抓狂
國文很簡單我知道,國中的國文課都不用上的哈哈哈(啊你是考A++了嗎?得意毛?((活該你考不到A++
某夜跟你說,模擬考都不准啦!別聽他們的!目標北一女!(去屎#
來復興當我學妹也不錯啊哈哈

某夜來給姊姊秀秀了(去吃藥#
呵呵...應該不是虧心事吧...(遠目
反正這是我們的言論自由!沒有人身攻擊!(好像很嚴肅ˊˇˋ
某夜就當沒聽見冷玥的口誤(捂耳朵

萊斯利亞就是個龍套(握拳
OOC是人之常情啊~~
傘冰某夜也覺得很怪,傘和阿冰最有可能培養好感度的時候是阿冰還是小蘿蔔頭,讓傘教導的時候...傘是戀童癖嗎?(掩面

《冥悠之戀》就是古代架空文~某夜有段時間很愛打架空文...應該說,某夜只打過這篇和《學園祭》原創同人==
不過之後再來開篇江湖或仙俠也不錯啊~~
那要排在冷玥的點文和這篇文的後續後面(笑

逆CP萬歲!!!
讓我們來共襄盛舉!(乾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68#
 樓主| 發表於 2015-8-26 22:18:05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小白之夜 於 2015-8-27 14:42 編輯

尾聲 等君來生-完-

相戀後的甜蜜記事:
學長來,我們抱一個
褚…吃藥去吧


事件很快的結束了,了解了凡斯獲得小冊子的經過,找到扇口中所說的其實是神祇的器靈,冰炎也被完好如初得帶回來了,褚冥漾雖然有些力竭但經過幾天的調養也恢復了原本活繃亂跳的狀態,這次的事情基本上也算是原本的落幕了。

雖然,後續效應依舊持續著。

「等等、等等,你的意思是說,林逸楓就是你的老公!」覺得事情完全脫離自己的想像,褚冥漾覺得他現在非常的不敢置信,這種未來學弟竟然是前‧神祇感覺實在是太坑爹,讓褚冥漾有種這世界真是太小了小到太該死的感覺。

「是的,也是我的力量損失得太過嚴重,需要楓用他將他的能力灌輸到我身上,現在靠著無殿的幫助勉強支撐著,但這不是長久之計,如果不在三年內讓楓恢復前世的記憶,並學會使用自己的力量的話,我就必前往安息之地。」琉一臉羞澀不好意思的說。讓褚冥漾很想往他頭上重重槌下一拳。

三年!三年!讓一個普通學會使用自己的能力,恢復前世的記憶!?他會不會恢復記憶都不是這輩子能確定的事,使用自己的能力就更不用說了,你把這個大擔子給我扛不會真得很不道德嗎?

這樣如果真得你掛了,我不就成為千古罪人了嗎?褚冥漾靠在冰炎身上,大聲的哀嚎:「嗚亞~~~」

「別亂叫!」不重不輕的在褚冥漾腦袋上敲上一記,冰炎調整了一個讓褚冥漾更好靠著的姿勢,一臉無所謂的喝著茶:「當初我都做到了,你應該也可以不是嗎?」

「因為鬼族事件而脫延一年的大競技賽剛好在今年開學要初選,這一次的對掌就由你上場也不錯啊,可以和亞當年鍛鍊你一樣得鍛鍊楓。」鏡也坐在一旁,不知是不是在作惡意的提議。

照學長他那麼方式是讓林逸楓去送死吧!這原著差點就在那裡寫下ED了你知不知道?褚冥漾摸摸冰炎光滑嬌嫩的小手,得到冰炎用力的一捏,笑呵呵的覺得這個提議……似乎也不是不可行。

心底上是接受了,但表面上褚冥漾還是要賣乖一下:「可是、可是......」褚冥漾怎麼會不知道冰炎當初也是很拼得,但就算這件事是可行的,要這要教導一個學弟不就代表和他心愛的亞相處的時間要變短了嗎?

他不要啦~~~~

「沒有可是,你已經接下代導人的工作了,想換人做,門都沒有!」扇坐在另一張沙發上,幽閒的翹著腿吃糕點,一臉幸災樂禍的樣子讓褚冥漾看得超級不爽。

「扇你還沒有說過,你為什麼要說琉是器靈。」露出一個善良溫馴的笑容,褚冥漾整個人看起無辜又純真,就像不經意的提到這個讓扇和琉都大變臉的話題。

「漾不說我還沒想到,喔你這該死的小屁孩又再翻我的糗事!」琉憤怒的尖叫:「可惡!每次都拿這件事說嘴,都楓害的!我只不過是把維納斯的洗澡水加了鶴頂紅讓他起了點疹子而已!他竟然就把我鎖到無殿的牆壁裡整整八十年!害我錯過了凡斯的死,啊啊啊想到就快氣死了!」

「你這傢伙竟然也不救我,就在旁邊看著!」琉一把抓住想逃跑的扇,就在無殿得接客區就地打了起來。

「楓的命令誰敢不從啊!你自己做死得好不好!維納斯那陣子都躲在神殿裡不敢見人,一大片的紅斑,我看到他的時候都以為自己在看異形而不是美的女神了,你還好意思說一點疹子!」扇一邊哀嚎一邊抽出扇子抵擋著琉得攻擊。

「你這小屁孩還改頂嘴!」

「誰是屁孩啊!你這老太婆!」

「你好意思啊!你不過比我小了六千多歲!」

「六千多歲就很多了,你這已老已衰的老太婆!」

「扇你不要命了你!」

琉你已經不小心曝露出你的歲數了,要稱呼扇那個老太婆為小屁孩,沒有足夠大的歲數還真很難做到。褚冥漾看著這個失去理智和原本優雅氣質的神祇仰天一感嘆。果然扇不管是在一千年前或是現在在哪裡都可以得罪到一狗票的人,讓一狗票的人提到他都氣到不行。

這說不定也是種才能。

要好好珍惜。褚冥漾抱著冰炎猛吃豆腐,心裡美到冒泡。

琉看著褚冥漾那副幸福的表情就忍不住手癢,但又在褚冥漾身上看到那和凡斯有一兩分相像的輪廓,和旁邊幾乎和亞那是一個模子印出來的冰炎,手下一個暴擊把扇打到站在一旁觀賽的傘的方向,看向窗外被傘調整到跟一千年前差不多的景象,仰起嘴角一笑。

凡斯,你的願望是不是在這裡也算是實現了呢?

如果堅持不懈的努力,或許真的會擁有美好的結局喔。

願你無悔。


事情就是這樣,所以不管扇是怎麼想,琉又是怎麼認為,總之暑假就在大家吵吵鬧鬧的狀況下接近了尾聲,就算有眾多不捨,也要和暑假告別,邁向更遠的未來,和最重要的人,肩並著肩前進。

另外就是褚冥漾接受過多次袱禊得事情被洛安“一個不小心”爆了出來,引來了大家的撻伐。大家把他圍堵在餐廳角落狠狠的數落了一番。

「褚冥漾!你這樣對嗎?」千冬歲拖著萊恩沖向坐在餐廳吃著黑袍限量蛋糕的褚冥漾。

乾淨俐落的切下一塊形狀漂亮的蛋糕,褚冥漾面前還有四五個從別得黑袍那裡要來的蛋糕,笑咪咪得看向千冬歲:「我做的事情哪個不對了?」

褚冥漾幾乎把黑館裡的黑袍們都混熟了,只要公會或學校有新蛋糕推出來,黑袍都會有一個蛋糕被預留可以免費贈送,其他黑袍通常都不太會有興趣特別去吃,褚冥漾就會去到處搜刮黑袍們的黑袍證明,換取一堆免費蛋糕來吃,小日子幸福得不得了。

千冬歲被他大無謂的氣勢震住,默默靜默兩秒,然後又恢復他罵人的架式:「就是袱禊那件事!你竟然背我們做了那麼多次袱禊!」

「如果說了話你們一定會要把我關在醫療般更久,我又不是傻子,怎麼會說。」褚冥漾專注的吃著他的蛋糕,連回答的語調都顯得很隨便,整個人散發著“我在吃蛋糕,天塌下來了也請等等”的態度,差點沒把千冬歲氣死。

「這次的限量蛋糕裡有飯糰口味的蛋糕,萊恩,你要吃嗎?」無視千冬歲要暴腦血管的樣子,褚冥漾悠悠閒閒的切了塊蛋糕地給萊恩。

萊恩聽到是飯糰口味的蛋糕就很不客氣的坐下,接過蛋糕還幫自己和千冬歲倒了杯紅茶:「歲,坐下來講。」

「……」千冬歲無言了一會,堅定的推開萊恩遞來的紅茶,放棄被飯糰蛋糕簡單收買的隊友,拉住褚冥漾的手肘阻止他切下一片蛋糕的動作。

「別抓著我,我要吃蛋糕。」褚冥漾動不了手,想脫離千冬歲的魔爪也沒辦法,只能放棄右手,用左手拿起另外一支銀叉子,繼續吃。

「……」千冬歲投降,拿出電話找人來救場。

冰炎和夏碎今天都去出任務,這幾天冰炎終於受不了背後總有隻生物跟著他、黏著他,怎麼揍都揍不死,拉著夏碎領了一張雙人任務,跟逃命似的衝到風精靈的聖地遺跡不知道要做些什麼,惹得千冬歲本來就很怨念,現在被爆出了這件事,褚冥漾很理所當然的成為出氣筒。

「漾漾!」一分鐘後,喵喵從移動陣中衝出來,抓住褚冥漾吃蛋糕的左手,精緻的小臉上掛著一串眼淚,看起來可憐到不行。

褚冥漾被抓得一叉子整個塞進蛋糕裡,轉頭就看到喵喵可憐兮兮的樣子,這輩子最見不得女孩哭得褚冥漾嘆了口氣放下叉子,伸手摸了摸喵喵的金髮,溫聲問道:「怎麼啦?誰欺負你,我去把他丟進獄界死了拉出來治好再丟進去一百遍好不好?」只是說出來的話略兇殘。

「嗚嗚…漾漾你會不會有毛病……」喵喵拿出手帕擦擦眼睛,說出來得話非常不吉利,讓褚冥漾腦後冒出三條黑線。

你這樣講好像我以後會不舉之類的,我只是袱禊的次數多了點,會有什麼大毛病?褚冥漾覺得有必要阻止千冬歲繼續胡鬧,不然他覺得不會有個美好的下午茶蛋糕時間。

「喵喵,袱禊是好的,能先除體內不好的東西,雖然是...有點痛,但並不會痛出毛病的,好嗎?」努力用他做溫和平靜安撫人的嗓音說話,褚冥漾在心底腹誹,誰會知道袱禊多了會怎樣,洛安沒有說,他也沒有不舉,誰會知道真有毛病是出在哪裡?

「不管,漾漾你給喵喵聽好,現在,立刻,馬上,到保健室在全身檢查!」喵喵拉住褚冥漾丟下手中的移動陣,法陣的光芒四起,一陣柔和的光芒散開後,四人已經消失在學生餐廳中。

徒留下句褚冥漾的悲喊:

「喵喵!我的蛋糕!!!」

當然,這點小插曲也沒能多代表什麼,褚冥漾剩下得一個月暑假也沒能離開醫療班這也沒能阻止時間前進。

滴滴答答,全新的鬧鐘在床頭櫃上不斷的前進,無論你過得是否順心,一切都是要繼續前進。人總是會生、老、病、死,就算是最常受的精靈甚至是神,都會有殞落的一天。

所以人要珍惜當下,緊握住現在擁有的,捨去過去的,因為在未來,你還會獲得更多值得你去擁有的事物。或許是更棒的朋友、更甜美的戀愛、更珍貴的回憶。

人赤裸裸的來,死時也赤裸裸的走,帶不走任何東西,但人會因為這樣而放棄活著嗎?一生真的不長、也真正無法獲得什麼。所以要如何渡過這漫長的一生,和誰?和什麼東西?是否過得快樂?人生,是門很大的學問。

褚冥漾的一生,或許並不是最美麗的,但有了相愛之人的陪伴,卻會是最燦爛無價的。面臨困難也不會放棄希望,這又有多少人能真正做到呢?他拉著冰炎迎向希望,或許他這輩子最幸運的事,就是能遇見冰炎,而冰炎亦是。

褚冥漾的一生因為冰炎的出現而顯得更加燦爛,也因為他的出現而有了巨大的變動,冰炎的一生也因為褚冥漾的出現而有了轉變,如果沒有褚冥漾,或許他真的會是個正直的直男吧。

那你呢?你的一生,會因為某些人而燦爛嗎?會因為看到這段文字而心靈悸動嗎?

如果有,那會是我的榮幸。

啪!指針來到整點。

當然,也會有人因為褚冥漾的出現而產生出巨大的變動。

「你是我的代導學長?」

「你好,我是褚冥漾,也是你未來一個月的代導學長,請多指教,林逸楓。」

但那,就是另外一個故事了。
                《我的老婆是直男種麼辦線上等急?》-全文完-
                             正文字數:96038
                             完結日期:2015/8/24

緋夜的廢言:
關於林逸楓的故事,和褚冥漾與冰炎未完待續的故事會有後續。
不過不知道他家會不會想看有自創角的故事,但褚冥漾的壽命問題還沒有解決,所以《我的老婆是直男種麼辦線上等急?》雖然結束了,但整篇文是未完的。
某夜會另外開一篇獨立的文繼續故事,大概會比較像系列文吧,獨立的文可以單獨看,也會有那麼千絲萬縷的關係(笑

然後就是番外的部分,我預計有一篇是阿冰的番外、有一篇算是下一篇文的小預告、然後一篇肉…咳,咱小聲點,還有一篇比較長篇的番外,大概是出去玩之類的風格,共四篇。

如果覺得文章裡少了些什麼,有想要加番外的大大們,可以私訊給某夜,也可以直接留言,某夜有時間就會去打的(笑)不過麻煩在暑假結束前告訴某夜喲!

最後,也是最重要的,謝謝一路閱讀到這裡的大大們,你們的陪伴讓我度過了這漫長的日更之路。

我們江湖再見(揮手
                    BY緋夜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69#
發表於 2015-8-26 22:23:13 | 只看該作者
最後一篇的頭香星奪走啦XDD (拉仇恨值
咳、只是單純搶頭香,晚點再補上感想
話說突然發現緋夜得更文速度不是人OAQ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70#
發表於 2015-8-26 22:24:48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夜玥玄 於 2015-8-26 22:30 編輯

喔喔喔喔!!!!!可以看肉文嗎(喂

恭喜全文完!接下來的續篇我一定會再追的!很期待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