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小白之夜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漾冰】我家老婆是直男腫麼辦?線上等急 正文+番外完

[複製鏈接]
11#
 樓主| 發表於 2015-7-12 18:58:56 | 只看該作者
邱安琪 發表於 2015-7-12 03:58
哦哦小白好久不見(揮
漾漾跟千冬歲在一起的時候我怎麼有種漾千的錯覺啦AwA
冰炎你得加加油

好久不見~~~我回來開新坑了呵呵(揮
哈哈打完之後重看我自己也覺得挺有漾千的味道,阿冰根本沒出場==
褚公要好好努力營造漾冰的氛圍喔!(漾:......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2#
 樓主| 發表於 2015-7-12 19:02:24 | 只看該作者
紗舞蝶 發表於 2015-7-12 11:14
新讀者+1
好看~不過真的有點漾千的感覺耶~
p.s:大大你半夜發文不太好,要注意身體哦! ...

歡迎新讀者(撒花
咳咳漾千神馬的全是錯覺,要相信某夜==
哈哈謝謝關心,但某夜已經習慣熬夜了要改得慢慢改才行TAT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
 樓主| 發表於 2015-7-12 19:04:39 | 只看該作者
混血精灵 發表於 2015-7-12 11:37
赶快更新吧 大力支持

好的會進快更新的,謝謝支持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4#
 樓主| 發表於 2015-7-12 19:12:09 | 只看該作者
夢緋 發表於 2015-7-12 14:12
哈哈我也覺得有點漾千的感覺...喔喔喔雖然很期待大大的更新,但是半夜發文也不好啦~~

漾千的感覺已經洗不掉了嗎?那乾脆來一發短文事漾千好了(這人已經自暴自棄了
以後會找個正常點的時間發文的哈哈(摸頭
褚公在阿冰面前根本沒辦點威嚴,不過對丹恩來講應該也只是更深入體會到他家學長的不靠譜而已==
哈哈哈我一定會特別注重一下這部分的梗得哈哈(想到也覺得很好笑
某夜會繼續努力碼字!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5#
 樓主| 發表於 2015-7-12 19:17:45 | 只看該作者
夜安 發表於 2015-7-12 18:54
來個英雄救美吧!冰炎救漾漾哈哈~~漾漾你別死~

哈哈哈,英雄救美是當然的,不過這美也要一點時間才就的回來就是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
 樓主| 發表於 2015-7-12 19:25:48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小白之夜 於 2015-7-12 20:42 編輯

3
褚冥漾手札:
在最接近死亡的時候才能體會到生命的可貴,我覺得最悲哀的,是我在最接近死亡的那一刻,我想的,竟然是你會不會為我流下一滴淚。

「我說...你跟褚現在到底是什麼關係啊?」夏碎坐在病床邊,一臉調侃的看著正在接受最後檢查的銀髮美人:「我看褚自從出過那個護送你的任務之後就一直怪怪,那副拼死修練的樣子,米可蕥都為她哭了好幾次。」

「......那個蠢貨。」銀髮美人臭著一張精緻絕色的臉,表情非常之精彩:「不過就是拒絕他的告白而已。」揪著雪白床單的手,透露出他內心的不平靜。

「沒想到褚那傢伙動作那麼快,竟然已經表明心意了。」夏碎滿臉的驚訝,他還真看不出來那個有些羞澀的小學弟竟然這麼的給力,竟然有勇氣和這火暴美人告白。但沒驚訝多久,夏碎又掛回那個銀髮美人最討人厭的笑容說:「你竟然還拒絕了褚?不怕找不到老公啊?褚好歹也是上得了廳堂下得了廚房,洗衣燒菜樣樣精通的新好男人,重點是個性溫和又沒心機,實力現在也不輸你我,比起你這個只剩下那張臉和一身暴力的人來說,最適合不過了吧?冰炎?」

「吵死了!」銀髮美人很受不了的怒吼。他最受不了的就是這傢伙三寸不爛之舌的砲轟,那會讓他特別想殺人。銀髮美人不爽的說:「我不喜歡男人!」

這是重點之中的重點好嗎!他想喜歡的是妹子!不要求什麼身嬌體弱易推倒的軟妹子,但至少沒帶把好嗎?冰炎憤憤的吼道:「要是他去變性,我就考慮!」

「那你為什麼一回來就想找褚?」夏碎看冰炎那副樣子就發開心,他最喜歡看一向冷靜的搭檔失去淡定偽裝的樣子了:「米可蕥可是通通都跟我說了。」

「我要他面對現實!那個傢伙根本不聽我拒絕他就跑個沒影了!我可不想讓他有什麼妄想。」冰炎氣憤的說,被同性告白的經驗真是太糟心,應該被加入黑歷史中。

就說了,別想跑,誰准你告白完就跑個沒影逃避現實了!

說者無意,聽者有心。夏碎聽到冰炎的話愣了愣,不禁苦笑喃喃:「你可真是殘酷啊…冰炎。」竟然連讓人喜歡的機會都不給。

但這是他們自己的路,夏碎什麼都不能說,僅管被傷害的,是他最要好的學弟。

「夏碎?」發現喋喋不休的夏碎停了下來,冰炎詭異的看著突然走神還苦笑的夏碎,不懂好友突然在抽風什麼。

沒等夏碎回答,檢察室外的騷動先吸引了兩人的注意力。

「歲!?」夏碎透過透明的玻璃看到他似乎受傷而虛弱的弟弟兼愛人還有扶著他的小學弟,第一時間反應過來衝了出去,抱住千冬歲仔細檢察他的傷勢,著急的詢問:「歲,你還好嗎?」

「沒有大礙,這不重要,快去救漾漾!」夏碎身上特有的茶香一瞬間讓千冬歲安心下來甚至想賴在其中不想出來,但只是一瞬間,心繫著好友的安危讓他馬上推開這個溫暖的懷抱,跩著哥哥的衣領道:「他一個人想去關閉兩個鬼門,快去幫他!」

「你說什麼!?」隨著夏碎出來的冰炎一聽到千冬歲的話立刻衝過來,要不是千冬歲還跩著自己的哥哥,冰炎都要扯著千冬歲的衣領來逼問,冰炎精緻的臉龐此刻盈滿緊張:「褚在哪裡?」

「XX城池上方的洞穴中。」千冬歲立刻報出地點又交代了一些任務資訊,最後在確定兩人都非常清楚一切的時候終於支撐不住,昏了過去。

「丹恩,你把歲送去治療,然後向公會報告我們兩人接手了任務,我們現在就出發去找褚。」看著搭檔已經衝出醫療般要去救人,一樣憂心卻還有點理智的夏碎仔細吩咐了丹恩一些緊急事項,便隨著搭檔的腳步追出去救人。

被留下的丹恩不敢耽誤,快速的朝治療室走去。心中更是一片的焦躁和不安。如果我能再強一點……

醫療班裡除了藍袍外都不能使用移動陣,夏碎成功在大廳追上冰炎,一把扯住冰炎的手臂不讓他衝出醫療班:「冰炎,冷靜點!」

「我很冷靜。」冰炎面無表情的回過頭來,想將手臂從夏碎手中搶回來卻反被夏碎握的更緊。搶不回手臂,冰炎對著夏碎咆哮:「放開我!」

「你根本不冷靜!光靠我們兩個人根本沒辦法救回褚!你應該等到公會增援的人到在一起出發,你自己一個人去只會重蹈四年前的覆轍你懂不懂!」夏碎也拋棄為數不多剩餘的冷靜了,就和冰炎站在醫療班大廳互相咆哮,引來無數人異樣的目光卻毫不在意:「你以為褚花費那麼多心思把你救回來就是為了讓你再去送死嗎?就算褚准、我也不准你這麼做!」

夏碎的逆鱗,不,四年前的那件事幾乎是所有人的逆鱗,就算是到冰炎被救回來的現在,只要有人提起四年前冰炎死亡的那件事,依舊會引來褚冥漾、夏碎以及無數人的黑臉,面臨跟四年前一模一樣的狀況,夏碎是不可能讓冰炎重蹈覆轍的。

「......」冰炎停止了掙扎,靜靜的看著夏碎急速的呼吸著,總算是恢復了一些理智。翻出手機,發出好幾封短信。幾分鐘後,換冰炎拉住了夏碎的胳膊往醫療班外拖:「去黑館外集合。」

「恩,我們去把褚救回來。」夏碎甩開冰炎的手,兩人一起消失在醫療班外的空地。


緋夜的廢言:

感謝大家的關心,某夜這次很認真的改在了晚上發文哈哈
標題我很認真的說過了......人家阿冰一開始是個直男,以為自己是直男的彎男這樣==
所以別來說第一章搞得一副阿冰已經喜歡褚公的樣子,其實只是看起來像而已呵呵(被打
好了,大家可以期待半夜或許來個二發這樣(早點睡吧你#
                                                                        BY緋夜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7#
發表於 2015-7-12 19:58:19 | 只看該作者
头香^^大大,好久不见,新读者加一枚。开新坑了><,还是一如既往的漾冰啊,期待ing。加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8#
發表於 2015-7-12 20:16:43 | 只看該作者
褚公快死吧讓阿冰明白你對他的愛!(?

嘛嘛,超期待下一篇的啦(扭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9#
發表於 2015-7-12 20:18:0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更文了~~(開花)該不會救援的人一到漾漾就處理完任務了~~哈哈!!只剩下那張臉和一身暴力的人,冰炎根本剩下那張臉其他都是缺點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0#
 樓主| 發表於 2015-7-12 20:40:52 | 只看該作者
九幽 發表於 2015-7-12 19:58
头香^^大大,好久不见,新读者加一枚。开新坑了>

恭喜頭香~~好久不見!歡迎新讀者加入!漾冰是本命不能變呀!(花癡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