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小白之夜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漾冰】我家老婆是直男腫麼辦?線上等急 正文+番外完

[複製鏈接]
51#
發表於 2015-7-16 21:03:5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黑彩蝶 於 2015-7-29 11:46 編輯

大大的文章好好看喔!!
可以早點更嗎?

點評

您好,此帖字數未達規定之標準,十五字,請於七日內修正,若未更正則警告乙次,謝謝^^  發表於 2015-7-29 08:5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2#
 樓主| 發表於 2015-7-17 02:06:10 | 只看該作者
6
褚冥漾手札:
在看到你那緊張的目光時,我忍不住笑了。
果然…你還是在乎我的。


我老早就覺得,精靈和妖師這兩個種族一定是主神的惡作劇,用孽緣兩個字都不足以形容我和亞那瑟恩‧伊沐洛之間的關係,想必你也知道那段故事。

我不清楚亞那對我的感情,但想定必親情或友情吧,他的老婆真的非常美麗。

我從來沒有對他說過我愛他,老實說,我不認為能和他走到結局。

其實我想說的是,我在生命的最後、了解到真相過後我才理解,我後悔了,我後悔了當初沒向他說過我對他的感情,如果當初我能義無反顧的向他表明心意,或許我不會這麼悔恨了吧...或許他也不會...無論你是我多少輩的後代,我只是想告訴你……

別等到最後才開始悔恨。

「為什麼凡斯會找上你呢?」褚冥漾已經倒回地上乖乖的坐著休息。既然知道人家對你沒有惡意就不用硬撐著折磨自己了,褚冥漾現在真的沒有那麼多精力去維持警備狀態。

「我喜歡他。」殊那律恩很理所當然的說。

褚冥漾華麗麗的石化了。

他是不是突然知道了什麼驚人的消息,等一下就會被拖去滅口之類的?

「不用猜了,他在還沒成為鬼王前欠過我一個人情……是說,這些真的都騙到你啦?」殊那律恩面無表情的說。

「……」褚冥漾覺得被騙到第二次的自己實在是無藥可救。

「我要傳達的話就這些。」殊那律恩一板一眼的說完,也不等褚冥漾的反應身影一閃,褚冥漾只覺得眼睛一花再看,哪裡還有鬼王的身影?

「我還是覺得讓鬼王傳話什麼的…太屌了。」自言自語的呢喃,褚冥漾將自己調整成一個不會壓到傷口的姿勢坐好,這挺困難的,因為他身上幾乎沒一塊完好的地方,擦傷、挫傷、燒傷、似刀傷、劍傷的橫切型傷口,各種傷口唯一相同的大概只能一點:全都散發出令人厭惡的鬼氣。

和人聊天的時候沒什麼感覺,一靜下來才發現……有點撐不去了。褚冥漾扶著額額,想維持基本的意識,但身上纏繞的鬼氣實在太霸道,光是要讓鬼氣不入侵五臟六腑就已經在透支體力了,根本沒辦法堅持下去。

「褚!」

聽到極為熟悉的叫喊,褚冥漾猛然睜開眼睛,應該說他以為自己瞪大了眼睛,實際上褚冥漾只微微睜開了一點眼皮。

學長?

模模糊糊的意識中只感覺那璀璨如星光般的銀和妖豔的綴紅閃過眼睛,身體如千斤般沉重,明明只是一個簡單的睜眼動作也無法維持,最後,好像看到了那張心心念念的美麗臉龐上看寫滿了緊張、擔憂、心慌等等的情緒。

沉重的眼皮闔上,已經沒有然後、意識陷入沉睡。


「你知道褚在哪嗎?」黑色的衣襬隨著火與冰力量的波動而微微飄盪,烽云凋戈隨著主人的動作劃出一個漂亮的弧,冰炎用烽云凋戈指著萊斯利亞,全身散發著神擋弒神、佛擋殺佛的肅殺氣勢。

「那個妖師嗎?」萊斯利亞冷冷的看著烽云凋戈的槍尖指著自己,不快不慢的說:「知道。」

「他在哪裡?」高聲的詢問。夏碎壓住冰炎的手,對著神色同樣凝重的阿利微微搖頭。現在還不是撕破臉的時候,至少要等到收到褚的消息......

「在崖下,主人在跟他講話。」出乎所有人的預料,萊斯利亞很直接的回答了眾黑袍的疑問,神情坦蕩蕩的沒有半點虛假,事實也正是如此,此時的殊那律恩正讓褚冥漾猜猜凡斯要和他傳達什麼話。

「殊那律恩惡鬼王!?」這下連夏碎都沒辦法保持應有的冷靜,驚訝的重覆萊斯利亞的話。最激動的冰炎要不是有夏碎抓著都要直接跳崖去找人了。

「是的。」

「讓開!」冰炎推開夏碎按住自己的手,衝上前就粗暴的想避開萊斯利亞往懸崖的方向去救人,卻被萊斯利亞一個跨步擋住了去路。

「你不能過去。」萊斯利亞冰冷接進冷酷的眸直勾勾的刺進冰炎眼底,手中光火光四起,很明顯的表示出“想要過去就來打”的意思。

對方的冷靜反而激發了冰炎的怒氣,冰炎一槍往萊斯利亞的腦們刺去想讓萊斯利亞避開,好讓自己通過。但再次出乎預料的,萊斯利亞連眼睛都不眨的看著蘊含著極大破壞力的烽云凋戈直直往自己的腦門刺來。

「白癡,住手。」眼看就要成功刺傷這位豔麗的鬼族高手,旁邊卻猛然伸出一隻手擋住了冰炎的攻勢,堪堪在萊斯利亞額前的五公分處停下。

「蘭德爾!」一身燕尾執事服、配上金邊的細框眼鏡,眼前的人不是尼羅又會是誰?但尼羅沒有命令是不會行動的,而在場除了某吸血鬼外又有誰可以命令狼人管家的行動?冰炎幾乎是第一時間就反應出來是誰真正組止了自己的攻擊。

「別這麼兇嘛,人家還沒把話說完你就攻擊。」說到這裡蘭德爾收起了原本慵懶的神色,厲聲的對著冰炎說:「把黑袍應有的冷靜給我拿出來!我不清楚你今天是怎樣中邪了,但這裡的所有人都跟你一樣緊張,保持你身為黑袍的判斷能力,別拖我們的後腿!」

冰炎被這段指責打的渾身清醒,終於回覆了點看大局的神智但身上的焦慮卻是怎麼都藏不住。

「果然是真愛呀。」收起凌厲的表情往後退了幾步,蘭德爾對著跟他一起退到後方的狼人管家一臉感慨的說:「我這輩子還沒看到冰炎這麼激動過。」

「是的,主人。」狼人管家也是一臉贊同。

「精靈。」萊斯利亞淡漠的眸盯著情緒激動的冰炎,兩人對立般的面對面站著,一平靜一激動,形成極大的對比:「你的固執會成就你的悔恨。」萊斯利亞平靜的說。

冰炎聞言,猛然抬起頭。

「唉?」阿利突然傳出一聲疑惑的驚呼,因為不知道在何時,擋在他們面前的鬼族高手已經消失得無影無蹤:「這是怎麼一回事?」

「不管了,先去找褚再說。」夏碎雖然同樣疑惑但畢竟人都自動自發的消失了,最重要的任務還是盡快完成最好。

「夏碎、阿利,等等確認沒問題了就立刻去關閉鬼門,我和冰炎會把褚送回醫療班的。」身為此刻最年長也最資深的黑袍,蘭德爾有條不紊(ㄨㄣˋ)的下達命令。

「是!」三人整齊的回答。

「走吧。」尾音剛落,五人的身影已經消失在原地。


緋夜的廢言:
因為某夜今天跑出去玩的關係(摸頭
所以沒法在正常一點得時間更文(我絕對不會承認我十點就到家了
留言我可能明天才能回,抱歉了TAT
其實跟大家偷偷報料,這篇文的1跟2是之前留下來的舊文被我改寫,所以大家可能會發現第一章莫名有正文的感覺,第三章開始就不太正常了哈哈哈哈(被打
祝各位晚安~~
               BY緋夜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3#
發表於 2015-7-17 08:59:16 | 只看該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4#
 樓主| 發表於 2015-7-17 16:03:26 | 只看該作者
畸優股 發表於 2015-7-15 18:57
有點惡意瘧人(?)

漾還是好萌,學長快點發掘啦哭哭qq

虐人到沒有啦,故意阻撓兩人感情倒是有哈哈(被打
學長發覺了自己的感情,這篇文差不多也到尾聲了吧...可能要等很久喔哈哈(去死#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5#
 樓主| 發表於 2015-7-17 16:06:55 | 只看該作者
鈴藍爾 發表於 2015-7-15 19:15
來吧(張開雙手#
謎:別靠近這個變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米納斯,辛苦你了!(漾:(默)

耶~(撲((撲你的人也是個變態啊啊#
某夜沒有劇透沒有劇透沒有劇透(自己講##
其實每個作者都有一顆惡作劇的心(摸胸口###
褚公那個半死不活的鬼樣子只能被救的真的(漾:......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6#
 樓主| 發表於 2015-7-17 16:11:09 | 只看該作者
Scliew 發表於 2015-7-15 19:27
哦哦哦哦哦!漾冰文耶~很久没看到漾冰文了(月风表示漾冰文太少了)冰炎啊酷爱把你家褚公带回家吧!列那律 ...

漾冰文真的很少,某夜只記得一年前(好久)御論也曾紅過漾冰(遠目)但後來某夜要考試所以沒繼續更文,漾冰潮好像也慢慢退了這樣...(回想過去
殊那律恩呆萌了...某夜明明只是想讓他表示出沒多少感覺的樣子......可是又不小心讓他呆萌了(哭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7#
 樓主| 發表於 2015-7-17 16:21:59 | 只看該作者
夜潁玹 發表於 2015-7-15 21:04
喔喔喔~~離奇啊!!!很少戲份的鬼王大人竟然這麼逗趣!XD

哈哈~歡迎歸來大大~>-X ...

鬼王是沒有感情不是逗比(哭)當初某夜寫的時候一定潛意識想要一個逗比才會發生這種事TAT
某夜今天有空,馬上就去看看(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8#
 樓主| 發表於 2015-7-17 16:53:49 | 只看該作者
夜安 發表於 2015-7-15 21:53
哈哈哈~~~漾漾其實你喜歡誰是全守世界都知道的事情了!!哈哈~~鬼王你其實是想看漾漾腦殘+自己捏自己才 ...

其時在某夜的印象中,凡斯是個挺惡趣味的人(證明了某人的同人文真的看太多了
我也一直很喜歡凡斯這個角色,所以不管怎麼樣的文,我都會偷偷放點凡斯的戲份進去(笑
再說和亞那在一起相處那麼久,多多少少會被傳染個一點兩點吧呵呵(凡:誰會個那傢伙一樣((#
至於殊那律恩有沒有隱性的惡趣味...就見仁見智吧(某夜已經不想多說什麼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9#
 樓主| 發表於 2015-7-17 16:56:21 | 只看該作者
舞翩戀蓮 發表於 2015-7-16 18:33
噗!凡斯超惡趣味的!!
殊那律恩真的好可愛!!!呆呆的~
是說凡斯怎麼跟殊那律恩勾搭上(誤 認識的? ...

凡斯和殊那律恩......這是個小梗吧,某夜就不多說了(笑
殊那律恩你就安息吧...某夜對不起你,大家都認為你是呆萌腫麼辦?某夜救不回來了(淚
我愛凡斯的惡趣味(漾:可歌可泣的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0#
 樓主| 發表於 2015-7-17 16:57:25 | 只看該作者
銀鈴 發表於 2015-7-16 20:24
漾漾真的是很衰啊!
超好看的!
期待下篇啊!!!

褚公衰已經是大家眾所皆知眾所默認的事實,某夜就不多說給他徒增悲傷了(你揍凱#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