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192|回復: 62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敲鬼門/短文】魷魚絲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5-7-4 13:05:1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天夜弦 於 2016-12-2 20:40 編輯

半色/日常


  「好熱......」半色趁著休息時間攤在辦公室的椅子上,冷氣又壞掉了,室內溫度整的高的悶死人,他只有一個感想:呵呵。

  中華文化博大精深的將千言萬語融合在了兩個字裡面,不只省了力氣省了口水也省了時間,還能表達出當中複雜的要死的情緒。

  半色身處法醫驗屍處,每天都要看屍體別人也許會受不了,但他本人是沒什麼感覺的。曾經被後輩說他的神經大概缺了一條,接下來那位後輩的下場?呵呵。

  最近死法奇怪的屍體越來越多了,雖然心裡有些小小的好奇心,但是那實在不是他這種人能夠隨便去碰的,各司其職才是王道,找死什麼的交給那群警察吧,他只是一個普通的法醫而已。

  他若無其事地將自己歸類在普通人的行列了。

  「話說,說到警察.....言湘他們貌似被調到深山荒野了呀?」他搧著手上的紙扇,那個紙扇還是是用印壞的文件廢紙摺成的,「真好,山上一定很涼快。」

  山林什麼的除了交通比較不方便之外其實很好的呀!春天可以享受芬多精,夏天可以避暑,秋天可以欣賞紅葉,海拔夠高的話冬天還能賞雪。

  「越來越忌妒了怎麼辦?」半色莫名感到深深的哀愁。

  身邊除了一些還算可靠的前輩之外還有一堆不靠譜的後輩,甚至還有同僚猜測他的性別而開了賭局,而且還真的來實際驗證。最後賭局無疾而終,來驗證的傢伙?阿們。

  瞥了一眼牆上的時鐘,休息時間結束了。於是他慢悠悠地起身,然後又慢悠悠地走進解剖室。

  陰謀什麼的距離他這樣的人實在太遙遠了,不是嗎?

  所以不用去想吧,只希望不要因為即將發生的事,而幫認識的那些傢伙收屍就是了。

--

看到鏡花打的文害我也手癢了啦XDD
總之就是這樣/

是說好想喝冰冰涼涼的綠豆湯呀,討厭_(:3 」∠ )_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樓主| 發表於 2015-7-5 15:51:42 | 只看該作者
亞德里恩、愛爾瑪/研究所日常


  「碰----!」

  研究所發生了一場小型爆炸 ,因為是在荒山野嶺,所以沒驚擾到普通人,而研究所的人們早就習慣這裡時不時的發生爆炸了,根本引不起什麼騷動。

  某間研究室的門被粗魯的拉開,門板上有些黑色的髒污,大概是剛才爆炸時波及到的。來人是一個可以說是美人的男子,他只是站在門口並不進去,應該說裡面根本亂到沒地方給他站了。

  「喔,阿千?早安啊!」

  從凌亂的地板上爬起來,用雙手拍拍實驗室白袍上的髒污,亞德里恩摘下鼻樑上破碎的無度數眼鏡,隨手丟到一邊。

  「我已經說過很多次了,我不叫阿千!」對方有些不高興的皺起眉頭。

  「喔,那你叫什麼?」亞德里恩歪了歪頭,如此發問。但下次他還是一定會忘記,他從來沒有記得過任何人的名字,有些人甚至連長相都不會被他記得。不過對於元素週期表或者什麼定律之類的東西,他倒是倒背如流。

  「愛爾瑪。還有在外面化名蕊蕊、阿飛、貝莉、布朗、唐恩、阿昌、愛子、尤娜......」

  「喔,我知道了,阿千。」

  「............」

  「你來幹嘛啊?」亞德里恩抓抓亂澎澎的頭髮。

  「看你死了沒。」愛爾瑪環顧了一周室內擺設,「好像都炸乾淨了,很好的樣子嘛!」

  「嗯,你這是在諷刺什麼嗎?」

  「不是喔,我很真心的。」愛爾瑪舉起右手發誓。

  「那你看完了沒?」言下之意就是兩個字,快滾!

  「看完了,所以我要去睡午覺了。」愛爾瑪揮揮手,悠悠地走了。

  「現在應該是早上吧?」亞德里恩看了一眼窗外,「這麼早睡午覺真的好嗎?」

  不過現在再想這些也是沒用的,研究室只能自己收拾了。

  「本來還想說可以抓個壯丁的。」亞德里恩一臉可惜。

  今天對所有人來說都是個普通的日子,晴空萬里,萬里無雲。

  掛在窗外的風鈴隨風響動。

  叮鈴鈴──


--

如標題,就是研究所的日常ry

亞德里恩記不住人名,頂多記得稱號或是暱稱什麼的w
如果跟研究無關甚至會連有沒有見過人家都不曉得 (O

話說愛爾瑪說的那句「看你死了沒」超真心的,真的 ●_●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5-7-5 19:21:06 | 只看該作者
壞人的日常怎麼這麼溫馨呀(迷:爆炸算溫馨?

亞德里恩記不住名字的缺點可愛的w

點評

壞人也是人呀XDD 嗯,亞德里恩除了研究方面之外的事都很迷糊ry  發表於 2015-7-5 20:3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5-7-5 22:02:47 | 只看該作者
可惡雖然這樣的亞德里恩很萌可是我好想看看他鬼畜(?)起來的模樣阿
大boss就要有大boss的氣場XDDDDDDD

點評

他鬼畜的起來嗎? (咦  發表於 2015-7-6 11:4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樓主| 發表於 2015-7-6 13:31:37 | 只看該作者
洪小筱、孟潾/咖啡廳日常


  「我說了,BOSS絕對是受!」

  某天,香韻咖啡館掛著close的牌子的時候,某道清亮的女聲從裡面發出。

  這裡的開業期間一直都是很隨性的,想開就開,所以也賺不到什麼錢,不過他們也不是靠這個過生活就是了。

  剛才大聲說話的女孩用力的一拍桌子強調自己的話,她就是這裡的服務生之一,洪小筱。

  「不不不,阿平才是受!沒看到他自帶人妻屬性嗎?」櫃台大姊孟潾搖搖手指。

  「妳知道『愛他就要讓他受』的道理嗎?我這是對BOSS深沈的愛呀!」小筱繼續據理力爭。

  「妳這樣將阿霄置之何地呀?」孟潾丟了一個同情的眼神給一旁沖咖啡的魏九霄,有個腐女女友什麼的還真辛苦。

  「這不一樣的!」小筱馬上反駁,「BOSS的愛太恐怖了,所以我不期望他回應的。最好一輩子都別回!」

  「我懂的,人艱不拆。」這次孟潾將憐憫的眼神丟給了小筱。

  「所以妳懂了平驟的美好了嗎?」小筱雙眼放光。

  「沒,我還是堅持驟平。」孟潾大姊換了個舒服的姿勢坐在椅子上。

  「為什麼你就是不能理解下剋上的美妙之處呢?」小筱垂下肩膀,眼中充滿失望。

  「你也不能明白人妻受的溫柔。」孟潾搖搖頭,「妳知道為什麼我會堅決認為阿平是受嗎?」

  小筱誠實的搖頭。

  「阿平那樣溫柔的男人,一定會怕自己弄傷對方所以讓BOSS來!」

  「喔喔!」小筱發出驚呼。

  「所以妳懂了嗎?」孟潾一臉慈愛。

  「可我還是堅決站在平驟這邊!」小筱一臉堅決。

  「所以只能戰CP了嗎?」孟潾表情可惜。

  「不如我們來問問九霄的意見?」

  小筱說完,便和孟潾一起轉頭望向九霄。

  「互攻妳們覺得怎麼樣?」九霄頂著壓力,掛著一如既往的溫和笑容。

  「喔喔!這個好!」兩位女性拍手叫絕。

  於是,她們決定在網上連載自己寫的耽美小說,題材出自現實的JQ。

--

趁著老闆和廚師不在YY他們兩個什麼的23333
妳們兩個,還真有膽子呀 (還不是妳寫的##
被議論的那兩隻真的什麼都沒有啦XD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樓主| 發表於 2015-7-9 21:54:07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天夜弦 於 2015-7-10 12:43 編輯

段子1、被搶了玩具的......


  「嗨,小傢伙!」菟裘驟瞇眼微笑,對著靳禕揮揮手,「逢魔之刻可是很危險的唷!需要我幫忙嗎?」

  「啊、不......這個......」突然被搭話讓靳禕有些慌張,瑟都還來不及提醒他:「珍愛生命,遠離BOSS」,眼前這位看起來像是在搭訕美少年的男子臉上就被踹了一腳。

  「承蒙先生費心,我會『好好』照顧他的。」蔚初雪笑容燦爛的將腳重重踩在菟裘驟的俊臉上,散發的氛圍讓人不寒而慄。

  接著蔚初雪哼了一聲,單手拖著靳禕的後衣領離開。


後話:

  「BOSS,你的臉怎麼了?」驚奇的看著BOSS臉上的鞋印,魏九霄找出櫃中的醫藥箱。

  「沒什麼。」菟裘驟隨意的揮揮手,「就是個被搶了玩具的孩子踹了我一腳而已。」

  不得不說,BOSS真相了。


--

看了敲2正文之後的腦洞,邊打邊笑呀XD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樓主| 發表於 2015-7-11 14:59:01 | 只看該作者
靳禕/偶遇

  最近瑟都不在自己身邊,靳禕只好自己努力的嘗試和別人交談。雖然一直都有點緊張僵硬,但是回想起來就會覺得很開心。

  最讓他覺得驚訝的大概就是那天主管來找他搭話吧?他本來以為在這個班上自己絕對是最沒有存在感的人。

  他一直很在意,主管當初說的那句話----『如果我是你,絕不會把名字告訴任何人。』

  這是什麼意思呢?他完全想不出來。

  「這裡是哪啊?」

  夜晚的操場上,本應只有靳禕一個人的,卻多出了一道聲音。

  「?!」

  靳禕嚇著後退了兩步,藉由操場上不算明亮的燈光,他能看見來者的樣貌,是一位年輕的男性。

  那人有著黑色的短髮,現在稍微有點狼狽,琥珀色雙眸透露出厭惡的情緒狠狠的瞪著腳下的不明物體,耳上掛著銀藍色的助聽器,手中提著一個塑膠袋,裡面似乎裝了很多東西但他不知道那是什麼。

  「噗嘰」一聲,他能聽到那個人腳下不明生物發出的聲響。

  「............」靳禕臉色古怪的望著對方腳下的生物,那個生物看起來就像是隻史萊姆。

  「啊啊、有人啊?」終於發現了靳禕的存在,那人彎腰拎起史萊姆,另一手似乎是習慣性的壓上耳中的助聽器,「不好意思,請問這裡是哪裡?」

  靳禕打量了下那人,那個人臉上雖然沒什麼表情,但對他人情緒敏感的靳禕能夠清楚的知道那個人並不難相處,「......精神病院。」

  怯生生的回答完之後,他發現對方用著詫異的眼神打量著他。

  「病患家屬?」那個人問。

  靳禕搖頭。

  「實習醫生?」

  還是搖頭。

  「實習護士?」

  繼續搖頭。

  那人的臉色變得有些古怪,「這麼年輕,應該不會是正職員工吧?」

  靳禕再次搖頭。

  於是,那人的神色更奇妙了。

  「門,還沒開。餓。」突然,那人手中的史萊姆說話了。

  「閉嘴,要不是你我怎麼會誤闖鬼市,然後到這個奇怪的地方。」那人僅僅掃了一眼,史萊姆就安靜了。

  「那個、你......你是怎麼來到這裡的?」靳禕膽怯的發問,感覺心臟跳的很大聲。

  「追著這隻偷了我東西的史萊姆,結果誤闖進不該去的地方,又經由那個地方到了這裡。」那人回答,然後又習慣性的按了下耳上的助聽器,「反正現在我也回不去,聊聊?我叫伊祁守。」

  守率先自我介紹完之後,隨意的坐上草皮。

  「......小禕。」猶豫了一下,靳禕這麼回答,也跟著坐下。

  「我叫湯圓!」史萊姆狀的生物這麼說著,掙脫了守緩緩爬上靳禕的腿,那個觸感有點奇妙但不會噁心,靳禕覺得挺新奇。

  「我還以為暱稱是比較親密的人才能叫的。」守這麼說,潛臺詞就是:這應該不是你的真名吧。

  「唔......」靳禕神色有些苦惱,不曉得該如何解釋。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苦衷,你不用解釋也沒關係。」守撐著雙臂,仰頭望著只能看見月亮的寂寥夜空,「名字本來就是很重要的,尤其是對我們這種人而言。」

  「什麼意思?」靳禕楞楞的問,連自己問出這個問題也不知道,完全是無意識的說了出來。

  「有人和你說過,在山裡最好不要喊別人的名字嗎?」守側頭望向靳禕。

  靳禕搖頭,「我、我只知道不能亂拍人肩膀......」

  「那也是對的。」守點點頭,接著說:「據說人的肩膀上各有一個魂火,少了一個就不完整,山裡陰氣重,隨意拍人肩膀的話很容易把魂火拍掉。」

  「至於不能隨便喊別人名字的原因......」守繼續解釋,「要是讓鬼知道了你的名字,可能會被吃掉喔。」

  「噫----!」靳禕被嚇的快哭出來了,湯圓用軟軟的身子蹭蹭他的手,表示安撫。

  「大概就是這樣。」守又習慣性的碰碰耳上的助聽器。

  「你知道的好多,好厲害......」靳禕望著守的側臉,有些羨慕。

  「不會,那只是我的興趣之一。」守搖搖頭,然後意味深長的望了遠處建築物的影子裡,一個戴著面具的男人站在那裡看著,「看來你們這裡也不是什麼簡單的地方。」至少不是真的什麼精神病院。

  「門開了喔!」湯圓戀戀不捨的離開靳禕,爬上守的大腿,然後就被拎了起來。

  「那麼,我該走了。」守站起身,拍拍身上的草屑,接著像是想到了什麼,從塑膠袋裡掏出了一罐東西遞給靳禕。

  「這是什麼?」靳禕疑惑的看著手中的罐子。

  「辣椒醬,可以避邪。」守認真的回答。

  「............」

  「我用過了,很好用。在鬼市裡打開辣椒醬,所有鬼都不敢靠近。」守又從袋子裡拿出幾瓶,「我這裡還有,所以不用擔心。」

  其實靳禕很想說他擔心的點根本不在這裡。

  「不要隨便吃掉,會出事。可以去潑鬼或者壞人,平時最好帶在身上以備不時之需。收納的話,不要讓小孩碰到誤食就可以了。」守交代了長長一串,「如果用完,可以去超市買。記得注意辣度,越辣越有效。」

  所有話都說完之後,守拎著湯圓準備鑽進樹叢中的異界入口。

  「再見。」走之前,守回頭望了一眼靳禕。

  「......再見。」靳禕還有些呆呆的望著守和湯圓消失在異界入口,然後那個入口又不見了。

  回過神後,只剩下靳禕一人站在操場上,手中握著一罐辣椒醬。

--

彼岸公寓的來串場啦XD
因為不曉得過了多久,所以年齡部份刻意模糊掉了這樣/

\ 恭喜小禕獲得可驅邪鎮宅的辣椒醬 /
辣椒醬實在是出門旅行必備良藥呀www (X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樓主| 發表於 2015-7-30 23:19:25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天夜弦 於 2015-7-30 23:22 編輯

※看到大家都在打CP文於是忍不住來禍害社會了真是對不起OTZ

※筆者只會打自己覺得有戲的CP唷大家注意XD




蔚初雪→靳禕/生命的光輝


  在這裡的每個人有自己的過往吧?

  是啊,就算再怎麼不想要去回想,仍然無法忘記的、銘刻的記憶。

  就算不去問也能夠知道,因為我們和他人不同,是社會中的異類。

  但是為什麼會他的眼中會有那樣的光呢?

  和我這樣已經麻木的人全然不同的──「生」的光輝。


  早在看到他的時候就已經有這種不明的焦躁感,但最後我還是跟他成了所謂的「搭檔」。

  我不知道我到底是發了什麼瘋才會答應他,甚至也不知道自己的那種焦躁感從何而來,明明對待他人都能好好地撐起「溫和」的笑容,為何單單面對他卻做不到呢?

  在第一天跑三千公尺的時候,那個人甚至天真的和我交換了手環,後來還在我遭受攻擊時把我推開。煩躁感又油然升起,這並不是個好現象。

  後來我開始有意識地疏遠他幾天,思考自己為何會有那種煩躁感,最後終於明白了。

  ──他擁有我所沒有的東西。

  那雙眼睛中的堅持,那樣明明很差勁卻拚命努力的姿態,對我來說實在太過耀眼了,太靠近的話似乎就會被灼傷。

  明明就力量上來說應該是我們遠比他來的要強大的多,我卻感覺他似乎遠遠的走在我們前面。

  他總有一天會因為他的天真而摔的很慘,但總覺得他一定會再重新爬起來,那樣的意志實在是非常的可怕。

  要是這樣繼續讓他成長下去,應該會成為一個了不起的人物吧?也許這就是所謂的人格魅力?但光是這樣還是不夠的,要是因為幾句稱讚而自滿的話可不行啊。


  他和早已麻木的我不同,是真真正正「活著」的人。

  他擁有活著的目標、擁有努力下去的動力,而我呢?似乎什麼時候死去也無所謂。

  但不知為何,突然想要看到他成長到能夠成為強大個人的樣子。

  我猛然為我自己心態的改變感到恐懼,真心的認為他是個可怕的人。

  明明弱小,卻強大。


  我仍然不會改變我對他的態度,就算心態上些微的改變。我也永遠不會告訴他我有一瞬間的畏懼他,這話說出去有多麼可笑?

  但是我會繼續看著他,也許幫助也許袖手旁觀。

  我能夠看見他變得強大的那一天嗎?對於這件事我突然感興趣了起來。


--

初雪第一人稱,算是觀察小禕的心得吧XD

小禕擁有很多人所沒有的東西,是個很可怕的人呢w
我是真心這麼覺得的唷 (何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樓主| 發表於 2015-8-29 17:19:54 | 只看該作者
亞茲拉爾/來自異世界的召喚


  莫名其妙的就被召喚了,老實說亞茲拉爾的心理是不爽的。

  任誰莫名其妙的就被帶到一個陌生的地方怎麼樣也不會高興吧?尤其那個把他召喚來的還是一個不認識的傢伙。

  他看見了一個瘋女人在大笑,也看見了一旁屈服於他力量的三個人類......嗯?其中一個好像不是,但他並不知道對方確切來說是什麼種族。

  一直閉著眼睛的他並不以眼視物,他的雙眼睜開之時只是預告了某個人的死亡。

  真是自不量力的人類,想要驅使我嗎?

  他心底泛起冷笑,接著緩緩的睜開眼,他的目光平靜無波。

  我侍奉的,只有一個人。他靜靜地想著。

  他想看看那個瘋女人到底想要做什麼,但過了一會兒他就有點不耐煩了。

  要是父神發現我不見了,會不會緊張呢?

  他思考著,最後決定還是快回去,不過他當然不可能空手而回,至少要帶個「土產」的──而他決定帶回去的「土產」就是那個瘋女人。

  區區人類也有開啟空間通道的能力,父神說不定會對此感興趣。

  至於其他人他則完全沒有要動的意思,無冤無仇的何必浪費自己的力氣?

  他伸手拉住那女人頸上的紅色繩子退進異界通道,而那女人的身體在接觸到通道時就變為一粒粒光點消失了。

  「土產」沒有了,亞茲拉爾也沒有什麼遺憾的情緒,反正不過是可有可無、順手而為罷了──好吧,他不否認親眼看到那女人消失他有點開心,本來就是想要帶回去把她研究透徹順便弄死的,不過感覺倒是便宜那女人了。

  於是他回到了他原本應該在的世界──


  天空湛藍、鳥語花香,他踏在青翠的草地上之後馬上被人從後方抱住了。

  「你剛才去哪裡了?」創造主撒嬌似的在亞茲拉爾的頸邊蹭了蹭。

  「被別的世界的人類召喚了。」亞茲拉爾並未回頭也沒有掙扎,就這樣乖乖的被創造主抱著。

  「是誰?」創造主的聲音頓時變冷,環在對方腰上的手緊了緊,「居然想要驅使你嗎?真是自不量力!」

  亞茲拉爾深感認同。

  「能驅使你的只有我!你是我的!」

  「............」

  亞茲拉爾聽到父神這一席話感到有些無奈,卻也有些開心,輕輕嘆了口氣,他拍拍創造主的手臂,「她已經死了。」

  「太便宜她了!」創造主不滿地哼了哼。

  「嗯。」亞茲拉爾點頭同意。

  「亞茲拉爾。」創造主輕輕啄了一下亞茲拉爾的紅唇,「不要再突然離開我了。」

  亞茲拉爾勾起了唇角,只是淡淡的笑著卻如此美麗。


  「嗯。」

--

總之用亞茲拉爾的視角打了這奇妙的番外XD
在他眼中,葉如詩就是個瘋女人而已←_←
身體不能支撐進入異界通道真是可惜了,明明想當土產的說(艮

然後在最後甜了一下,但腦中卻浮出亞茲拉爾狠狠揍創造主腹部一拳然後說:「你才不要再給我隨便消失。」的畫面(棄神完結番外時亞茲拉爾有說再遇見創造主要揍他(O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樓主| 發表於 2015-9-13 22:15:48 | 只看該作者
【筆者與筆者家孩子聚在一起】


登場人物:

天夜弦←就是本人我啦(*σ▽σ*)

淺蔥、半色 《敲鬼門》

伊祁守、琴織 《彼岸公寓》

蔚初雪、靳禕 《敲鬼門2》


以下筆者簡稱為筆,角色也全代換簡稱ODO


半:你怎麼來弄這種東西了?

筆:太無聊呀(*σ▽σ*)

半:你的文呢?

筆:沒靈感OTZ

琴:沒關係啦靈感這種東西不是想要就會有的呀像是我要找漂亮的景色抓住那一瞬間拍下來也超級的......

守:沒有人聽得懂妳在說什麼啦(▼_▼)

琴:欸欸?我講的明明很清晰很有條理而且也不快呀怎麼會聽不懂呢明明是你們......

雪:夠了,我頭突然有點痛......(扶額

禕:還好嗎?要不要先休息一下......(擔心

淺:所以我們是來幹嘛的呀?(*σ▽σ*)

半:快進入主題吧,蠢蛋。

筆:啊啊、這種毒辣的語氣和蔑視的眼神......真是久違了呢(抖

半:先來說說幹嘛把我們聚集在這裡吧!別浪費我時間。

筆:我爽呀(*σ▽σ*)

半:(Y字手戳目制裁

筆:嘎啊啊啊啊────!!!!(捂臉

雪:自作自受吧?(▼_▼)

守:嗯(▼_▼)

琴:嗯?(*σ▽σ*)

禕:......(^-^;)

淺:就由我來開場好了!(拿稿)首先第一個題目是:夢貘輓歌原創徵人的文章當中最喜歡的是哪一個?我最喜歡的果然還是敲鬼門呀!(*σ▽σ*)

筆:......這個問題是在問我好嗎?(顫抖爬起)嗯,答案是彼岸公寓。

守:感謝抬愛。

筆:抬愛的點不是你!是劇情!劇情!

琴:那妳最喜歡的劇情是甚麼地方呀?(*σ▽σ*)

筆:守從高樓上摔下來.......噗喔──!(腹部遭受重擊

守:(▼_▼)(當作甚麼也沒發生

筆:這個力道......呵呵、不愧是守呀......(顫抖爬起

半:自作自受。

禕:既然彼岸公寓最喜歡的地方是那段,那麼敲鬼門呢?(望

筆:敲1的話最喜歡弦梟差點墜樓那段.......(UWU)

雪:因為有墜樓場景嗎?(汗

淺:那敲2呢?(*σ▽σ*)

筆:目前好像沒有(=W=;)

半:難道是因為沒有墜樓場景嗎......?(臉色鐵青

筆:呃?應該不是這樣啦( σ▽σ;)

琴:那個呀夢貘看到這段請記得下次打文加入墜樓場景比較會GET到夜弦的點......

筆:欸欸欸!妳不要亂說話呀!(=口=;)

半:好吧那暫且不談這個,妳目前最喜歡的角色是?

筆:亞茲拉爾!(*σ▽σ*)

眾:............

雪:嗯,不在場所以就帶過吧(▼_▼)

守:覆議(▼_▼)

琴:雖然不知道你們在講甚麼但是加我一個!(*σ▽σ*)

淺:既然小織也加入了那我......

筆:停停停!你們簡直太過分了!怎麼可以這樣呢?

半:我都還沒說覆議呢,妳就先插進來了?

筆:連你都這樣!(TAT)

TBC?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