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天夜弦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敲鬼門/短文】魷魚絲

[複製鏈接]
41#
發表於 2015-12-12 21:20:28 | 只看該作者
回 天夜弦點評

不要太期待阿~
我之前也沒什麼經驗的
可能編出來就毀了......

然後可能要等一陣子
因為我要準備統測
我會努力在寒假的時候孵出來
孵不出來就只能等5月之後了

點評

這個不急啦!慢慢來就好XD 統測加油唷\(>w<)/  發表於 2015-12-13 09:2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2#
 樓主| 發表於 2016-3-22 23:49:41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天夜弦 於 2016-3-23 00:01 編輯

※注意事項:


  犧牲(四)的選項C 「法蘭找不到法拉亞覺得難過,為了追隨法拉亞,帶著班西一起去找創造主
             溫德爾發覺冬澄燁死掉超級難過,在安玖未的扇動下變成大魔王
             最後溫德爾黑樹之王能力覺醒,在安玖未各種輔佐之後一統天下」 發展的平行結局


  ──以上OK?




--




溫德爾/將這個世界獻給你




  懷中的少年只剩下冰冷的體溫,溫德爾心中湧上一種無法完全以言語表達的情感。

  人類的生命很脆弱,而自己不是人類,所以──

  溫德爾擁著冬澄燁,雙手顫抖著,卻力道溫和,就像是怕弄痛了懷中的少年,就像是待會兒他還會再醒過來一樣。

  所以──冬澄燁死了,而自己還活著。


  黑色的花朵在他的四周綻放,一朵、一朵的盛開著。

  藤蔓迅速的生長著、纏繞著,蠶食著這裡的生命──為了黑色花朵的主人那不可能實現的願望。


  「你覺得難過嗎?」

  溫德爾楞怔了一下,沒想到現在居然會有人向他搭話。他冷漠的看向發話的那名金髮紅眼的半天使,那個只有見過短短一段時間,卻在見到對方瞬間感到對方危險的那個半天使。

  安玖未笑著,站在藤蔓生長的範圍之外。

  藤蔓的生長與蠶食因為這個插曲而暫停了下來,溫德爾看著那個危險的半天使,等待著他的下一句話,假如不能令他滿意的話──殺掉就好。

  現在的他有這個能力,他知道。

  「我來幫助你,實現你的願望吧!」安玖未笑著,仍然站在原地。他知道對面那個近乎失控的新生種族對他仍抱有警戒之意,自然不會輕舉妄動。

  溫德爾不明白,自己身上到底有什麼對方想要得到的東西,於是他問,音調仍然冷漠,面無表情,「你想要什麼?」

  安玖未狀似思考的歪了歪頭,但實際上他根本沒有思考。最後,他燦爛的笑著說:「因為有趣吧?大概。」

  「我覺得你很有趣,就是這樣囉!」安玖未動作誇張的攤開手,然後他接著說道:「跟著你,大概能看見很多有趣的事吧?我想。所以作為交換,我來幫助你實現願望。」

  溫德爾皺起了眉頭,思考著,仍然沒有放開懷中的少年。

  他對這個半天使的第一印象不是很好,他的直覺告訴他「這傢伙很危險」。

  ──但那又怎樣呢?現在不管怎樣都無所謂了。

  他對這個世界,沒有任何牽掛。

  唯二的牽掛,都已經不在了......

  「好吧,」溫德爾嘆了一口氣,收起了暗藏在地下準備隨時攻擊安玖未的藤蔓,「讓你跟著也無所謂。」  

  但是他不會給予這個危險的傢伙完全的信任。

  溫德爾站了起來,珍惜且輕柔的抱著懷中的少年,黑色的藤蔓與花朵仍然環繞於他的身周。

  他偏頭望向另一個方向,目光遙遠空茫,「接下來該做什麼呢?」

  「將這裡的生命吸收殆盡吧!」安玖未笑著靠近了溫德爾,然後補充了一句,「噢,當然除了我之外。」

  「為什麼呢?」溫德爾似乎不想思考,將一切問題都丟給對方。

  安玖未偏頭笑著,和他的笑容同樣的金色短髮隨著他的動作微微晃動,「為了您的願望啊!」

  溫德爾沉默了幾秒,似乎在思考,又似乎沒有在思考。

  「那就這麼辦吧。」他說。

  下一刻,溫德爾腳下的藤蔓越過了安玖未,持續往四周蔓延開來,由藤蔓交纏成樹,又由樹苗逐漸成長為大樹,而在這裡的所有生命都是它們的養料。

  花朵逐漸綻放開來,散發著點點銀藍的微光,治好了溫德爾身上的傷勢也治療了冬澄燁身上可見的傷口,卻沒辦法讓已經逝去的生命真正回來。

  「嗯,大概是這裡的祭品不夠吧?」安玖未向溫德爾提出了自己的意見,「千人的生命不行的話就萬人,萬人的生命不行的話就十萬人、千萬人,您覺得怎麼樣呢?」

  溫德爾聽懂了安玖未的意思。

  千人的生命換不回冬澄燁的話,那就用萬人;萬人的生命換不回冬澄燁的話,那就用十萬人、千萬人,持續的、不斷的嘗試下去......

  溫德爾點了點頭,回頭望向金髮紅眼的半天使,淡淡地問:「你的名字?」

  「我叫安玖未。」安玖未回以燦爛的笑容,「那麼,請問我該怎麼稱呼您呢?」

  溫德爾思考了一下,反問道:「你想怎麼稱呼我?」

  安玖未笑得更燦爛了,發自真心的。他說:「那麼,我就叫您黑王陛下吧!」

  「就這麼辦吧。」溫德爾點頭,然後逕自轉身,也不管安玖未是否有跟上,就這麼抱著冬澄燁冰冷的身體向著未知的方向走著。

  他丟棄了屬於自己的名字。

  安玖未仍然笑著,絲毫沒有任何怨言地跟上了溫德爾的腳步──踏上了收割生命的旅途。




  ──世界毀滅於一名少年的死亡。

  他也不曉得到底經過那件事多久了,只知道現在這個世界,除了自己和那名半天使之外沒有任何的活物。

  他在安玖未的建言之下以能力製造了黑色的宮殿,並將冬澄燁的身體完好的保存了起來。

  現在的他,是毀滅了世界的黑之王。


  他將這個世界,獻給那個話嘮又怕寂寞的少年。

  他早已沒有了喚回少年的希望,只是覺得下面的世界一定又黑又冷,為了讓少年不寂寞,多送幾個生命下去陪陪他而已。

  雖然他知道,就算那樣做少年也不會真正感到開心。


  接著,該做下一步了。他這麼想著。

  冰冷的王座上,黑之王單手支著頰,一副無所謂的樣子將以不語花幻化而成的僕人喚來,讓它們去找安玖未過來見他。

  沒多久,那名總是掛著笑容的半天使出現在宮殿的大殿上,他仍然燦爛的笑著,低頭向王座上的王問安。

  「安玖未,非常感謝你至今為我所做的一切。」黑之王令半天使抬頭望向自己,面上掛著淡淡的微笑,心中卻是無比的冰冷。

  「能夠幫上陛下的忙,是我的榮幸。」安玖未仍然燦爛的笑著,猶如過往的每一天。

  「所以,最後──請你去死吧。」

  黑之王笑容溫和地看著黑色的藤蔓一擊刺穿半天使的心臟,並且有更多的藤蔓纏上了半天使的身體,汲取著那副身體屬於生命的力量。

  花朵開了。

  半天使沒有留下遺體,甚至沒有留下任何殘屑,完全被黑之王的藤蔓與花朵當作養料吸收殆盡。

  他是真的很感謝這名半天使至今為他做的一切,但為了下一步,他不得不將對方化為自己的養料。

  他令不語花幻化而成的僕人們以石板雕刻歷史,關於遠古種族、人類與新生種族,關於各個國家的興衰與最後的那場──龐大的鬧劇。

  並且,他將這些石板散佈於世界各地。

  然後,他繼續等待。




  ──最後的時刻終於來臨了。他望著蔚藍的天空如此喟嘆著。

  大地充滿著死氣,只有天空如此的美好。

  他步入石室當中,石室中充滿了壁畫與文字,關於他自己的一生──這裡是他為自己所造的墓室。

  他不斷累積著自身的能量,並將那些能量儲存在自身以及那些他所操控的植物上,為了最後的那一刻──為了真正要獻給那個少年的禮物,一個嶄新的世界。

  他抱著已經解除了保存法術的少年的遺體,走進了他為自己及少年所造的墓室,關上了墓門。

  原先遍佈大地的黑色植物不斷消失,隨著黑色植物的消失死氣也逐漸消散,那些死氣消散的地方逐漸充滿了新生──他以自身作為養料,創造一個嶄新且美好的世界。

  他閉上眼,身體逐漸化為樹木。

  他會開心的吧?

  抱著少年的遺體,溫德爾最後笑著想。




  數萬年,或者數千萬年後──

  一群考古學家發現了這個墓室。

  當中的一名學者顯然對石室中的壁畫及文字相當有興趣,以油燈的光照著石壁不斷悶頭研究,偶而會低頭抄寫一些東西,或者像是想到什麼而「啊」的感嘆一聲。

  那群考古學家有些欲哭無淚──你是學者吧?既然是學者就乖乖待在屋子裡做研究就好了,跟著我們下地幹嘛?不知道我們心很累嗎?要面對你的怪脾氣又要面對公爵大人!

  學者──克拉倫斯顯然不知道那群考古學家的OS,只是自顧自地繼續進行自己的石板研究工作。

  腳步聲從墓室的入口傳來,考古學家們轉頭望向聲音傳來的方向,內心更加驚恐──為什麼連公爵也硬要來湊一腳啦!!

  公爵大人──莫里斯只是對那一眾考古學家微微點頭示意,便逕直向克拉倫斯所在的方向前進。

  「有什麼發現嗎?」莫里斯雖然對這並不怎麼關心,但為了迎合克拉倫斯感興趣的話題便問了。

  一聽見莫里斯的問話,克拉倫斯迅速地回頭,臉上掛著難掩興奮的表情,「這可是個大人物的墓室啊!之前發現的那些東西比起這個來簡直就是渣渣!只有這種地方才有我親自來的價值,誰敢隨便炸這個墓室的哪個地方我就砸了誰的腦袋!」

  聽見克拉倫斯的話,莫里斯也不免對這個墓室開始重視了起來。他轉頭對那群考古學家們淡淡地說道:「在這裡,你們都聽他的。」

  「是!」考古學家們欲哭無淚。




後話:關於那些石板、雕刻與壁畫


  那些石板雕刻都是由不語花幻化而成的的僕人們所雕刻,質量絕對有保證。

  但讀者們應該都知道,那些不語花──幾乎都是二貨。


  「欸,這段歷史要怎麼刻啊?照原來的刻上去嗎?」花朵A犯難了,轉頭詢問花朵B。而那段歷史赫然就是伊萊亞、阿法帝坎和阿訥莉絲不得不說的三角關係引發的混戰的那段。

  「你不懂所謂的歷史,就是要裝逼嗎?」花朵B表情嚴肅、義正嚴詞拍上了花朵A的肩膀,「歷史啊!就是要有遙遠、神秘、捉摸不透的逼格呀!」花朵B一手攬著花朵A的肩膀,帶著對方抬頭望向天空。

  「但是我聽說裝逼會遭雷劈耶!」花朵A呆呆地轉頭往像花朵B。

  「笨啊!」花朵B直接往花朵A的頭上猛力的巴下去,「我們是花,雷要劈也是先劈樹!有沒有常識啊?」

  「對喔!」花朵A像是領悟了什麼一樣,繼續它的雕刻大業。


  於是,後人所看到的石板雕刻基本上都是經過80%美化後的產物,讓我們感謝花朵們的付出。


FIN.


--


看完文章之後各種悔恨為什麼當初沒選C的產物XD

總之這個番外就是各種黑、黑、黑,然後就是死亡與新生這樣UWU


一開始溫德爾的確是聽了安玖未的話而吸收生命,以求喚回冬澄燁

但是後來他發現「死而復生這種事是不可能的」這樣的事實,但是已經不可能回頭了,於是持續黑下去

然後,他決心將吸收的生命作為新世界的養料,持續吸收生命

在所有人都死了之後,因為安玖未也已經沒有了利用價值,所以也吸收

雕刻石板是為了傳承歷史,而那些時間也是為了累積自己的力量到足以喚回大地生機的地步

最後,他用所有生命以及自己做為基石,創造了新的世界w


關於不語花那段是打到一半突然想到的XDD

沒辦法,誰叫這些傢伙是二貨呢233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3#
 樓主| 發表於 2016-3-29 18:52:05 | 只看該作者
※注意事項:

 >戰謠歌正文完結接續的番外。

 >溫德爾第一人稱,結尾轉第三人稱。

 >其他角色亂入(咦



溫德爾/夢境


  我睡著了。

  在花裡,樹裡,植物裡,大地裡......

  能夠感覺的到,生命的脈動──死亡與新生。

  時間一點一點的過去,我慢慢地能夠想起以前的事,但只限在夢境裡,只要一醒來又會全部忘記。

  和婆婆生活的時光,遊走在森林與城市間的時間,身邊多了些人類,接著又孤身一人;直到那個聒噪的、執著的人類少年出現我才慢慢地被改變,會去執著些什麼了;接著發生了多事,最後我......

  如果當時我沒有鬆開手,而是選擇緊緊擁抱住他的話,結果會不會不一樣呢?

  除此之外,我獲得了大地神靈的力量與記憶的傳承,得知了一切的源頭。

  真相該掩蓋在歷史裡,它不該被得知,因為那是獨屬那二位的珍貴寶物。看了那段記憶的我感到無法言喻的沉重。

  歷代的大地神靈都有傳承,力量、知識與記憶。不過就算接受了傳承我還是我,那些記憶對我而言就像是看了一本魔法書而已。

  明明我應該會死去的,卻因為血統不純粹的關係而得以繼續存在,這是幸還是不幸呢?

  夢中的我會記得醒著的事情,醒來的我卻會忘記夢中的記憶。也許某天,我醒著的時候也能記住那些事情吧。

  有些事令我感到意外──那就是希法那威的軍官伊萊亞,還有賽芬戴比的城主西爾斯。

  在現實之中,他們居然撫養了重獲新生的冬澄燁還有忘記一切的我,吃下果實的伊萊亞甚至還控制了由於我血統不純粹,再加上情緒失控而暴走的黑樹,並定期餵食黑樹。

  可愛又可憐的生命啊,真是對不起。

  似乎被傳承的記憶而改變了些許想法,夢中的我嘆息著,卻什麼也不能做。

  在夢境中,我可以透過花朵、樹木等植物觀看這個世界,但僅限於觀看。

  我突然感到了生命的美好。

  「所有生物均向死而生。」

  那個不知何時闖入夢境中的天使說著。

  他說他和我所認知的那種遠古族不太一樣,是更高一點的存在。

  他說他原是掌管死亡的天使,現在卻變得有些像保姆一樣。

  他紅色的雙眼一直半垂著,他說這是因為這裡有許多死亡與新生。

  「要看看另一個世界嗎?透過夢境。」那個死亡的天使淡淡的問道:「由這個世界巨大的轉捩點而延伸的,平行的世界。」

  「為什麼這麼問?」我感到疑惑。

  他不明不白地出現,說要在這裡度假曠工表達對上司的不滿,然後又莫名其妙的這麼問我。

  「作為你出借這裡的回報。」他這麼回答,接著就逕自帶我前往了另一個夢境。

  夢境也是個世界,較小的世界,能力並能操縱的人就能夠連接另一個夢境──這是傳承所告訴我的。

  於是我看到了,一個相像卻又不同的世界。我轉頭望向那名死亡天使。

  「是你們那個世界的延伸沒錯。」他淡淡的解釋道:「這是你成為黑樹之王,被煽動將世界所有生命吸收殆盡,然後又創造出的、嶄新的世界。」

  「和你認知的世界其實差異不大,不過遠古族不被稱為遠古族,而是又更加細分;人類方面,發展出了和魔法截然不同叫做「鬥氣」的體系。」他一邊敘述著,一邊帶著我快速的飛躍過大地、樹叢、河川、城市、街道。

  「為什麼不是讓我看我成為王那時的事?」我問。

  「那是那一個你該背負的,不是這一個你。」他回答。

  然後我看見了。

  這個世界的我和冬澄燁。

  他仍然很聒噪,臉上卻有著我所認識的那個冬澄燁所沒有的燦爛笑容,那個世界的我只是聽著,沒有絲毫不奈的回以淡淡的微笑。

  真美好的世界啊!我在心中感嘆著。

  「這就是另一個你所創造的世界。」死亡天使像是能聽見我內心所想似的說:「雖然有時也有戰爭,卻也會有人類與非人類種族的同盟;有備受這個世界所有種族喜愛的混血,也就是你們新生種族。」

  我將手放上胸口,情緒交雜的無法以言語明確的表達。

  ──備受喜愛呢。

  現在的我是什麼樣的表情呢,一定很奇怪吧?

  「差不多該醒了喔。」他語氣仍然平淡的提醒道:「另一個孩子正在叫你。」

  「我還能再來看看這個世界嗎?」我望向那雙半垂的紅色眼眸,那雙清澈的眼睛映出了我的樣子。

  「當然,」他說:「因為你是大地神靈的後裔,可以做到。」

  「謝謝。」

  我發自內心的微笑。

  然後,我醒了。


  剛剛似乎夢到了什麼,但是忘了。

  因為常有這種感覺,所以我不是很在意為什麼會忘記,我所在意的是......

  「好夢、嗎?」碧眼的孩子摸上了我的臉頰,「笑、好看!」

  是啊,是好夢──殘留在心中的那種感覺這麼告訴我。




  花開了,然後花謝了。

  「所有生物均向死而生。」回到了溫德爾的夢境,亞茲拉爾喃喃自語著。

  所有生物都不例外,神也是。永恆不滅什麼的都只是被誤導,不滅只是因為力量強大到能夠存在如此恆久的時間,只是因為力量強大到沒人能夠殺死祂們。

  這裡是一個美麗的森林,只是太過寂靜,沒有任何植物以外的生物,並且在森林邊緣圍繞滿了黑色的藤蔓與花朵,形成了一個黑色的罩子罩住了這個夢境。

  在這裡,就算是創造主要找來也要花上數十年吧?

  不斷流逝的時間也改變著他的性格,雖然只有一點點,但他也開始學會表達自己的情緒。

  雖然是「有點生氣」而不是「很生氣」,但還是要給祂一點教訓吧?亞茲拉爾是這麼想的。

  於是,他繼續待在這裡,坐在湖畔,透過湖面看著現實中所發生的一切。



FIN.

--

亞茲拉爾亂入啦!保姆罷工中XDD(欸


稍微提了一下那個世界的設定w
總之就是有很多種族,魔法與劍的世界ODO

之後大概會打那個世界的溫德爾和冬澄燁的番外吧XD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4#
 樓主| 發表於 2016-4-9 20:59:01 | 只看該作者
夜久 由良/警局逃脫實錄



  是的,夜久被捕了。

  而且還是TMD自願的。


  夜久有一個莫名的惡趣味,那就是「來玩個遊戲吧?」

  當他認為目標人物有可能「殺死」他的時候,他就會提出這麼一個問題。

  規則相當簡單粗暴:目標人物殺死他,就是目標人物贏了;反之,他殺死了目標人物,那就是他贏了。

  而正在他們遊戲時,夜來香的殺手介入使得局面變得更加混亂,也因此引起了地方警察的關注。

  就在夜來香的那個殺手殺死了目標之後,夜久頗具興味地在死者臉上蓋上一條白手帕,並且好整以暇的等著警察衝上來。

  而另一個殺手?噢,他當然早逃了。他可沒有夜久那種「找死」的神邏輯思維。

  於是夜久就被警方以嫌疑人身分給補了。


  「嘿!不殺我嗎?」夜久甩了甩手上的手銬,神色失望地望著員警,而員警則以同情的目光看著這個「疑似精神病院跑出來的病患」。

  被關了之後,夜久不爽了。

  ──居然不殺我,把我關在這種地方?真是糟糕透頂的傢伙們,我簡直太失望了!(所以說你究竟是什麼神邏輯才得出這個結論的啊?算了,我不想知道。)

  於是,他決定逃離警局。

  藏在袖中的小刀被警方給沒收了,但暗袋中藏著的藥劑和靴子裡的可沒有。

  趁著警方沒有注意的時候,他抽出靴中應急用的小刀撬開了通風口的蓋子。

  通風口啊!可真是個微妙的地方。要是在通風口裡鑽著的時候碰上了敵人絕對是非常不利的,但諒他們也想不到居然有人敢鑽警局的通風口╮(╯▽╰)╭

  他當然不可能一直在通風口內鑽囉!那些員警一定很快就會發現通風口被撬開而進行搜查。

  所以他隨便選了一個只有一名員警的房間,迅速的從天花板上的通風口躍下,然後一擊手刀劈暈了那名可憐的員警。

  將房間上鎖之後,夜久開始扒那名員警的衣服。

  是的,扒衣服。

  不過這不是因為他有什麼特殊嗜好,只是為了要做偽裝。

  然後他穿上這名員警的衣服,拿了人家的卡,用帽子藏起了自己的長髮──那名員警是短髮,然後用隱形眼鏡將自己顯眼的、紫水晶般的雙眼隱藏起來。

  他自己原本的衣服?

  就送給這名可憐的員警作紀念吧!但藥劑和刀可不行。

  將藥劑和刀都收好之後,他將那名可憐的員警暫時藏了起來,接著正大光明的走出了警局──當然,一路上都是挑著人少的路走的,要是不小心穿幫那偽裝可就沒意義了呢!


  於是,夜久再次失望警察為甚麼不殺他,但是GET了一套警察制服。

  而警局?當他們反應過來是怎麼回事的時候,夜久早就跑得不見人影了。


FIN.

--

說好的警局逃脫實錄XD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5#
 樓主| 發表於 2016-5-8 18:38:51 | 只看該作者

【筆者與筆者家的孩子與CAST】

「CAST
 主角:琴織、蔚初雪
 男二:迪斯艾爾、靳禕
 青梅竹馬:夏蟬、晃
 夥伴:ME、半色、守、左夕月、踩影
 宿敵的手下:夜久、秋楓
 反派OO天王:溫德爾、春雨
 棄暗投明or背叛主角:第五淨、亞茲拉爾、嚴冬
 反派大魔王:淺蔥」

以下筆者簡稱為筆,角色也全代換簡稱ODO


筆:はい!みんなさん、こっちで注意してください!(※好了!大家,請注意一下這裡!)

守:怎麼突然烙日文了(▼_▼;)

筆:因為老師說要多造句熟悉語法のです。

半:不要中日混用啊......(汗

筆:對於CAST,你們有什麼想法嗎?=W=

琴:我是主角耶超開心的說!(*σ▽σ*)

雪:為什麼我是主角?感覺真麻煩(撐頰

迪:既然抽到這樣,那就是這樣了吧(玩牌中

禕:啊、有點難度的感覺呀......(躊躇

夏:請不要太多我的戲分。

晃:呃,那我同上......?(猶豫

半:沒意見。

守:同上(▼_▼)

夕:呀!感覺好像很有趣的樣子呢o(*>v<*)o

影:居然是夥伴,有點意外(喝咖啡

夜:本來抽到魔王然後轉職成宿敵手下,結果我的上司卻沒影?我是不是該自己頂?(攤手

秋:好像很有趣的樣子呀XDD

溫:二天王感覺很不穩定的樣子啊......(無奈

春:呀~叫反派的雙子星好了?很有趣的樣子,可以盡情蹂躪夏蟬呢~(笑咪咪

淨:可以盡情使用咒術嗎?(閃閃發亮

亞:............

冬:有些意外呢。不過似乎也不錯︿︿

淺:哇哈哈哈!我是魔王耶!(大笑

守:話說人感覺真混亂(▼_▼;)

筆:人多咩=w=

淺:話說故事背景呢?(*σ▽σ*)←期待貌

筆:未來科技......主角在學園就讀,然後蟲族入侵?(思

溫:所以我們是蟲嗎?(汗

淺:所以我是蟲族女王?哇!有點噁心的感覺......

亞:那就駁回吧。

眾:嗯,駁回吧。

筆:你們喔!TWT

筆:好吧!那主角在學園就讀,然後高等生命體入侵人類領域?(望眾人

春:高等生命體聽起來似乎不賴嘛!

淺:哇哈哈哈!我是高等生命體的女王!(大笑

筆:請別忘記,反派最後還是要死的=w=;

春:至少可以先蹂躪正派角色在華麗退場嘛~

筆:真看得開=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6#
發表於 2016-5-8 18:59:42 | 只看該作者
好歡樂啊XDDDD
蟲族女王可以當女王蜂之類的呀~
(不過我也覺得蟲子不討厭w

雖然是少數
不過魔王最後還是有機會洗白存活下來嘛w

點評

真的超歡樂XDD 我大概不會讓魔王洗白的說w(欸妳##  發表於 2016-5-8 21:1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7#
 樓主| 發表於 2016-5-8 21:33:36 | 只看該作者
【筆者與筆者家的孩子與CAST 續.能力】

「能力
 主角:琴織-停留時間
    蔚初雪-假面
 男二:迪斯艾爾-卡片具象化
    靳禕-預知未來片段
 青梅竹馬:夏蟬-煉金術
      晃-操縱夢境
 夥伴:半色-召喚獵槍
    守-操縱火焰
    左夕月-操縱氣流
    踩影-X
 宿敵:秋楓-各式奇怪功能的糖果
 宿敵的手下:夜久-召喚小刀
 反派OO天王:溫德爾-操縱風
       春雨-操縱氣候
 棄暗投明or背叛主角:第五淨-咒術
           亞茲拉爾-收割靈魂
           嚴冬-X
 反派大魔王:淺蔥-操縱亡靈+剪接記憶+超強體能」

以下筆者簡稱為筆,角色也全代換簡稱ODO

筆:剛剛BZ了你們的能力,要說說想法嗎?=w=

琴:感覺超帥的說!(*σ▽σ*)

雪:沒啥好說的(手撐頰

迪:還可以(繼續玩牌

禕:升級了真是太好了......(感動到快哭

夏:沒想法。

晃:比當初另外兩個選項還要安全點的感覺吧......(汗

半:還不錯。

守:沒意見(▼_▼)

夕:感覺就超帥的o(*OvO*)o

影:就算沒特殊能力,我其他方面也很強。

夜:還可以吧!(聳肩

秋:好可愛的感覺!(*σ▽σ*)

溫:很安定。

春:我喜歡喔~

淨:終於可以盡情地用(嗶──)了!(閃閃發亮

亞:好像跟我平時的工作沒什麼兩樣吧?

冬:就算沒特殊能力,能做的事還有很多(喝茶

淺:哇哈哈哈!我是魔王我當然最強囉!(大笑

筆:然後我的能力是改變歷史~(小花

琴:所以會有文出來嗎?真期待!(*σ▽σ*)

筆:應該是會打片段片段啦XDD

守:那妳加油吧(▼_▼)

筆:喂,你那臉不看好是怎樣=w=;

守:沒怎樣,我一直是這個臉啊(▼_▼)

筆:好像也是啦......=A=;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8#
 樓主| 發表於 2016-7-1 08:46:02 | 只看該作者
【角色訪談問卷】夜久篇

在主持人與角色一對一關在小房間裡訪談為前提所創作的問卷,
以下45題請以角色的身分回答!

一、正經八百篇
1.        嗨你好,感謝你願意接受訪談,請問我該稱呼你……?
  「叫我夜久就行了喔。」
2.        你和初次見面的人、好朋友、同僚(上級同級下級)之間又會怎樣互相稱呼呢?
  「通常都是直接叫我夜久。」
3.        請你簡單的形容一下自己?
  「活著也沒有什麼意義的人。」
4.        有什麼興趣嗜好?
  「大概沒有吧?」
5.        擅長與不擅長的事物?
  「擅長甚麼我是不知道,但我似乎不太擅長死掉?都沒辦法死掉啊……」
6.        喜歡吃什麼?有沒有討厭的食物呢?
  「沒什麼特別喜歡或討厭的。」
7.        有好感的人事物?討厭的呢?
  「我喜歡能把我殺掉的傢伙~
  討厭的話……暫時還想不到,我對不感興趣的事一向不怎麼在意。」
8.        平常的生活作息是怎樣?
  「作息不太固定,畢竟有時有任務。」
9.        住在哪裡呢?對居住環境還滿意嗎?
  「小套房。我對居住環境要求不高。」
10.        平時閒來無事會去哪裡逛逛?
  「去街上看看有沒有人能殺掉我之類的~?」
11.        可以借看一下你的口袋/包包裡帶著什麼嗎?
  「喔,可以啊。
  都是裝一些小刀、藥劑之類的東西。當然,還有一些現金。」
12.        名字是誰幫你取的?有沒有什麼特殊意義?(這裡指的不是創作者喔,是角色的父母之類)
  「『蘭澤』有『用蘭花浸製的香油』的意思,媽媽是希望我就像那些受洗的人一樣平安喜樂,但我還是……」
13.        你覺得自己和別人最不一樣的地方?
  「很多人都努力地想活下去呢……」
14.        你覺得自己最值得拿出來談的特點是什麼?
  「嗯,激怒敵人,好讓對方殺死我之類的?」
15.        那又覺得自己弱點在哪裡?
  「不清楚呢。」
16.        有沒有什麼是絕對不能缺少的東西?(人事物、情緒、天氣、地方等等皆可)
  「嗯,活著就是該好好享受,反正接下來就要去死了。」
17.        覺得自己說話的方式如何?
  「這?我似乎沒什麼自覺呢。」
18.        是在什麼環境下長大的呢?
  「父母雙亡、自食其力。」
19.        有家人或是青梅竹馬嗎?介紹一下他們吧?
  「父母不在了,沒有青梅竹馬。」
20.        還是不免俗的要問問感情,你對戀愛有什麼看法?
  「喜歡就是喜歡,沒不要逃避。」
21.        喜歡什麼類型的人?又對哪類型苦手?
  「唔,沒考慮過。」
22.        現在有找到你的意中人了嗎?還是在暗戀著誰呢?我不會告訴別人的!
  「你猜?」
23.        對於感情會採主動出擊還是被動等待?
  「我應該比較被動一點吧……」
24.        來談談人生吧,為什麼會選擇現在的職業?
  「首領說了:『當殺手的話被殺死的可能性會更高』啊!」
25.        對這份職業有什麼追求抱負嗎?
  「希望能夠快點死掉。」
26.        對於自己現在的處境滿意嗎?會不會想要改變?
  「還好吧。」
27.        人生中曾發生過什麼影響自己很大的事件嗎?
  「父母在眼前被殺。」
28.        說一說影響自己最深的那個人?
  「當然是父母吧。」
29.        從小到大有沒有什麼想達成的夢想呢?
  「我想死。」
30.        最後,能不能告訴我一個關於你的小秘密?(一些不為人知的設定?)
  「嗯……其實我滿喜歡喝酒的,但是酒量不太好。」

二、私心惡搞篇
        好了不要這麼嚴肅嘛~以下私心惡搞題,羞恥噗類時間!(可選擇不回答)
1.        睡覺是什麼姿勢?
  「側睡。」
2.        曾經發生過最糗的事是什麼?
  「吊在13層樓的房子下不來。」
3.        不小心喝太多水了,找不到廁所不能找地方解放會是什麼狀況?
  「當然忍著!」
4.        偷偷告訴我,你今天穿什麼內褲?
  「唔,黑色三角褲。話說你問這個做什麼?」
5.        有除毛的習慣嗎?可以詳細除哪裡毛嗎?
  「沒有,因為我的體質不太需要。」
6.        身體的敏感帶在哪裡?讓我戳一下好不好?
  「這個嘛……似乎是在後頸和腰側。
  可以啊,戳吧。」
7.        初體驗對象是誰?
  「是指做愛?這方面的話是跟首領。」
8.        如果變成異性,第一件做的事是什麼?
  「照鏡子看差別在哪吧。」
9.        對於自己的尺寸很自豪嗎?哪裡的尺寸?都可以唷!
  「嗯?我不太懂你的意思……」
10.        如果要你挑一件異性的服飾穿上會選擇哪一種?
  「其實哪種都可以,對我來說衣服就是衣服。」
11.        一覺醒來發現自己只穿著一件女性內衣,你的反應是?
  「又遇到變態了!」
12.        一覺醒來發現跟一個全裸的人一起躺在陌生的地方,你的反應是?
  「我酒後亂性了?」
13.        喝醉酒會有什麼反應,不知道的話給你10分鐘找朋友問問吧?
  「我喝醉後通常只有模糊的記憶……
  嗯,似乎是會一直嘟嚷自己為什麼還沒死吧?如果遇到自己有點好感的對象,據說會化身接吻狂魔什麼的……」
14.        回答到這裡,有什麼感想呢?就剩下一題了!加油,好嗎?
  「嘛,沒什麼特別的想法。」
15.        最後一題,香腸、老二、杏鮑菇、大黃瓜,你會選哪一個?
  「嗯?當中是不是混了一個奇怪的選項?」

─問卷統整&製作 by Chen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9#
 樓主| 發表於 2016-7-1 08:46:20 | 只看該作者
【角色訪談問卷】淺蔥篇

在主持人與角色一對一--關在小房間--裡訪談為前提所創作的問卷,
以下45題請以角色的身分回答!

一、正經八百篇
1.        嗨你好,感謝你願意接受訪談,請問我該稱呼你……?
 「叫我淺蔥就可以了唷!」
2.        你和初次見面的人、好朋友、同僚(上級同級下級)之間又會怎樣互相稱呼呢?
 「工作上認識的人會叫我淺蔥,同學、朋友之類的人會叫我小翡!」
3.        請你簡單的形容一下自己?
 「一直都活力十足!」
4.        有什麼興趣嗜好?
 「這個嘛,我喜歡畫畫!」
5.        擅長與不擅長的事物?
 「擅長嗎?我還滿擅長運動的說,像桌球、羽毛球之類的~
 不擅長的話,我不太擅長說謊的樣子呢!」
6.        喜歡吃什麼?有沒有討厭的食物呢?
 「我喜歡吃布丁和果凍!討厭茄子、苦瓜之類的。」
7.        有好感的人事物?討厭的呢?
 「最喜歡弦梟了!」
 (筆者已被閃瞎)
8.        平常的生活作息是怎樣?
 「十點就上床睡覺,隔天早上六點起床喔!」
9.        住在哪裡呢?對居住環境還滿意嗎?
 「和爸爸媽媽還有哥哥一起住,很開心唷!」
10.        平時閒來無事會去哪裡逛逛?
 「書店、圖書館之類的地方,也會去運動公園!」
11.        可以借看一下你的口袋/包包裡帶著什麼嗎?
 「可以唷~
 嗯,是剪刀。防身用的!」
12.        名字是誰幫你取的?有沒有什麼特殊意義?(這裡指的不是創作者喔,是角色的父母之類)
 「是媽媽取的唷!因為媽媽說我的眼睛是翡翠色的,所以叫做『翡』!」
13.        你覺得自己和別人最不一樣的地方?
 「能看見鬼魂吧?但是敲鬼門的大家也都跟我一樣呢~」
14.        你覺得自己最值得拿出來談的特點是什麼?
 「這個嘛,活力十足算是吧?」
15.        那又覺得自己弱點在哪裡?
 「不太清楚呢,不過應該有吧?」
16.        有沒有什麼是絕對不能缺少的東西?(人事物、情緒、天氣、地方等等皆可)
 「當然是弦梟呀!」
 (二度被閃瞎)
17.        覺得自己說話的方式如何?
 「活力十足的感覺?」
18.        是在什麼環境下長大的呢?
 「和爸爸媽媽還有哥哥一起生活唷!」
19.        有家人或是青梅竹馬嗎?介紹一下他們吧?
 「爸爸叫赫連成,是警察;媽媽是葉蘭,家庭主婦;哥哥叫赫連煌,還是學生唷!」
20.        還是不免俗的要問問感情,你對戀愛有什麼看法?
 「喜歡上了就絕對不會放手!」
21.        喜歡什麼類型的人?又對哪類型苦手?
 「嘿嘿,最喜歡弦梟了!」
 (三度被閃瞎)
22.        現在有找到你的意中人了嗎?還是在暗戀著誰呢?我不會告訴別人的!
 「和弦梟穩定交往中唷!」
23.        對於感情會採主動出擊還是被動等待?
 「當然是主動出擊囉!」
24.        來談談人生吧,為什麼會選擇現在的職業?
 「會到敲鬼門打工是為了哥哥的醫藥費呢。」
25.        對這份職業有什麼追求抱負嗎?
 「沒有吧?遇到弦梟他們我就很滿足了!」
26.        對於自己現在的處境滿意嗎?會不會想要改變?
 「很滿意唷!非常開心!」
27.        人生中曾發生過什麼影響自己很大的事件嗎?
 「哥哥昏迷住院的事情吧?」
28.        說一說影響自己最深的那個人?
 「是哥哥唷!」
29.        從小到大有沒有什麼想達成的夢想呢?
 「小時候是希望不要再看到鬼,但因為能看見鬼而加入了敲鬼門,我覺得很幸運!」
30.        最後,能不能告訴我一個關於你的小秘密?(一些不為人知的設定?)
 「嘿嘿,我現在在留長髮唷!因為弦梟說我把頭髮留長一定也很好看!」
 (又被閃瞎)

二、私心惡搞篇
        好了不要這麼嚴肅嘛~以下私心惡搞題,羞恥噗類時間!(可選擇不回答)
1.        睡覺是什麼姿勢?
 「抱著抱枕睡覺!」
2.        曾經發生過最糗的事是什麼?
 「不小心把裙角塞到內褲裡了……」
3.        不小心喝太多水了,找不到廁所不能找地方解放會是什麼狀況?
 「找隱密的地方吧?」
4.        偷偷告訴我,你今天穿什麼內褲?
 「水藍色的!」
5.        有除毛的習慣嗎?可以詳細除哪裡毛嗎?
 「沒有唷!」
6.        身體的敏感帶在哪裡?讓我戳一下好不好?
 「嗯,耳朵吧?」
7.        初體驗對象是誰?沒有啊?哎呀好可愛。
 「初體驗?是指什麼的初體驗?」
8.        如果變成異性,第一件做的事是什麼?
 「量一下身高!」
9.        對於自己的尺寸很自豪嗎?哪裡的尺寸?都可以唷!
 「還可以吧~」
10.        如果要你挑一件異性的服飾穿上會選擇哪一種?
 「都可以喲!不管是休閒風還是西裝,都放馬過來吧!」
11.        一覺醒來發現自己只穿著一件女性內衣(男答)/男用領帶(女答)躺在陌生的地方,你的反應是?
 「昨晚發生什麼了?」
12.        一覺醒來發現跟一個全裸的人一起躺在陌生的地方,你的反應是?
 「啊,弦梟早安。」
 (等等,全裸的人是弦梟嗎?!!(嚇 )
13.        喝醉酒會有什麼反應,不知道的話給你10分鐘找朋友問問吧?
 「聽說是會一直傻笑呢!真不好意思!」
14.        回答到這裡,有什麼感想呢?就剩下一題了!加油,好嗎?
 「啊,要完啦?」
15.        最後一題,香腸、老二、杏鮑菇、大黃瓜,你會選哪一個?
 「我想吃飯了!」

─問卷統整&製作 by Chen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0#
 樓主| 發表於 2016-7-1 09:42:45 | 只看該作者
【角色訪談問卷】溫德爾篇

在主持人與角色一對一--關在小房間--裡訪談為前提所創作的問卷,
以下45題請以角色的身分回答!

一、正經八百篇
1. 嗨你好,感謝你願意接受訪談,請問我該稱呼你……?
 「直接叫我溫德爾就好。」
2. 你和初次見面的人、好朋友、同僚(上級同級下級)之間又會怎樣互相稱呼呢?
 「也是直接稱呼名字。」
3. 請你簡單的形容一下自己?
 「一個旅人。」
4. 有什麼興趣嗜好?
 「喜歡在森林遊走。」
5. 擅長與不擅長的事物?
 「算是擅長戰鬥吧?我所在的這個時代不戰鬥就容易死。」
6. 喜歡吃什麼?有沒有討厭的食物呢?
 「比較偏好素菜,討厭油膩的食物。」
7. 有好感的人事物?討厭的呢?
 「......冬澄燁,我對他算是有好感吧。
 我討厭沒有理由的殺戮。」
8. 平常的生活作息是怎樣?
 「不斷的旅行。」
9. 住在哪裡呢?對居住環境還滿意嗎?
 「沒有住處。」
10. 平時閒來無事會去哪裡逛逛?
 「森林。比起城鎮,森林更能讓我放鬆。」
11. 可以借看一下你的口袋/包包裡帶著什麼嗎?
 「請便。
 其實就是一些食物和飲用水而已。」
12. 名字是誰幫你取的?有沒有什麼特殊意義?(這裡指的不是創作者喔,是角色的父母之類)
 「婆婆幫我取的,她沒和我說過所以不知道她取這名字有沒有什麼意義。
 但是筆者是說Wendell有流浪者的意思。」
13. 你覺得自己和別人最不一樣的地方?
 「不斷的旅行,見證他人的生老病死吧。
 不過真要說,似乎是血脈?」
14. 你覺得自己最值得拿出來談的特點是什麼?
 「會召喚奇怪的花。」
 (不語花:我很奇怪嗎?!(大受打擊 )
15. 那又覺得自己弱點在哪裡?
 「大概就是冬澄燁吧。」
16. 有沒有什麼是絕對不能缺少的東西?(人事物、情緒、天氣、地方等等皆可)
 「什麼都有可能突然消逝,所以我不執著。」
17. 覺得自己說話的方式如何?
 「和人帶有一種疏離感吧。」
18. 是在什麼環境下長大的呢?
 「在森林,與世隔絕的環境。」
19. 有家人或是青梅竹馬嗎?介紹一下他們吧?
 「婆婆是很溫柔的人,她走的時候很平靜。」
20. 還是不免俗的要問問感情,你對戀愛有什麼看法?
 「感情這種東西總是捉摸不透呢。」
21. 喜歡什麼類型的人?又對哪類型苦手?
 「我喜歡明事理的人。苦手的話......很不依不撓的人。」
 (筆:我知道你在說誰了(笑 )
22. 現在有找到你的意中人了嗎?還是在暗戀著誰呢?我不會告訴別人的!
 「這個嘛......」
 (筆:幹嘛只是掛著這種幸福的淡笑?說啊!(笑咪咪 )
23. 對於感情會採主動出擊還是被動等待?
 「我大概......比較被動一點?」
24. 來談談人生吧,為什麼會選擇現在的職業?
 「婆婆希望我用雙眼見證。」
25. 對這份職業有什麼追求抱負嗎?
 「並沒有什麼好追求的。」
26. 對於自己現在的處境滿意嗎?會不會想要改變?
 「不會特別想改變什麼。」
27. 人生中曾發生過什麼影響自己很大的事件嗎?
 「冬澄燁掉下來砸到我。」
28. 說一說影響自己最深的那個人?
 「大概是冬澄燁吧。」
29. 從小到大有沒有什麼想達成的夢想呢?
 「希望能平靜的過完一生,但並沒有實現。」
30. 最後,能不能告訴我一個關於你的小秘密?(一些不為人知的設定?)
 「我會唱歌,一些民謠之類的。」

二、私心惡搞篇
好了不要這麼嚴肅嘛~以下私心惡搞題,羞恥噗類時間!(可選擇不回答)
1. 睡覺是什麼姿勢?
 「很普通的睡姿。」
2. 曾經發生過最糗的事是什麼?
 「爬上樹下不來,後來就學會爬樹了。」
3. 不小心喝太多水了,找不到廁所不能找地方解放會是什麼狀況?
 「隨便找個地方就行了。」
4. 偷偷告訴我,你今天穿什麼內褲?
 「請恕我拒絕回答。」
5. 有除毛的習慣嗎?可以詳細除哪裡毛嗎?
 「沒有這個習慣。應該說,這似乎有點太嬌生慣養了。」
6. 身體的敏感帶在哪裡?讓我戳一下好不好?
 「背部。
 請收回你蠢蠢欲動的手。」
7. 初體驗對象是誰?沒有啊?哎呀好可愛。
 「目前沒有。」
8. 如果變成異性,第一件做的事是什麼?
 「照樣過日子。」
9. 對於自己的尺寸很自豪嗎?哪裡的尺寸?都可以唷!
 「沒什麼感想。」
10. 如果要你挑一件異性的服飾穿上會選擇哪一種?
 「長袍?」
11. 一覺醒來發現自己只穿著一件女性內衣(男答)/男用領帶(女答)躺在陌生的地方,你的反應是?
 「大概會發一會兒呆然後找衣服穿吧。」
12. 一覺醒來發現跟一個全裸的人一起躺在陌生的地方,你的反應是?
 「穿好衣服之後把他弄醒,問他到底發生了什麼。」
13. 喝醉酒會有什麼反應,不知道的話給你10分鐘找朋友問問吧?
 「沒喝過酒,喝酒誤事。」
14. 回答到這裡,有什麼感想呢?就剩下一題了!加油,好嗎?
 「終於要結束了。」
15. 最後一題,香腸、老二、杏鮑菇、大黃瓜,你會選哪一個?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