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傲雪寒梅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神使繪卷 霜(12/20:完結)

[複製鏈接]
wnj1122 該用戶已被刪除
81#
發表於 2015-12-18 19:50:5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2#
發表於 2015-12-19 09:21:3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好好奇啊,越來越精彩,大大寫得很棒

點評

謝謝~  發表於 2015-12-20 06:3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3#
發表於 2015-12-19 17:45:2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4#
發表於 2015-12-20 08:57:33 | 只看該作者
*這章會拉出不少以前埋的梗,建議先看看第七、八、九、十五章以後再看唷~


第十八章 異變突生

「神明大人......?」霜茫然的看著眼前熟悉的身影,「不對......霏?」

「放心。」霜雪帝君──或者說霏拍拍她的頭,「妳先去休息,晚點處理完這異魔再跟妳解釋。」

霜愣愣的點頭,下意識不違背神的話。

霏畢竟是堂堂真神(意同古神)、「奏」的四大帝君之一,長刀舞得虎虎生風。

「竟膽敢傷她,汝可知罪?」霏的長刀直指異魔,聲音更是冷的嚇人。

霜被可可扶到一旁休息,心情複雜──霏就是神殿的主人,難怪神殿的溫度那麼低,難怪他會說「遠在天邊,近在眼前」。

帝君就是與她形影不離的戀人,這距離確實非常近,近到天天都見面啊。

「你沒有太多力量。」異魔完全不在意抵著喉嚨的長刀,只是冷笑。

「的確沒有。」霏輕哼一聲。「但......要對付區區一個異魔,這樣就夠了,這裡可是我的地盤!」

語落,長刀往前刺,就要刺穿異魔的喉嚨。

「這可不行。」突然,一道似笑非笑的聲音響起,「要是讓你殺了我忠心耿耿的部下還得了?」

霏臉色一變,飛快的後退。

一把小刀插在他剛剛站的地方,而小刀的主人赫然是消失已久的車獅!

只見異魔恭敬的欠身行禮,隨後竟被車獅吸收!

「與沒落的古神帝君戰鬥總是必須付出代價,不是嗎?」他微微一笑,「我無法只用自己的力量並毫髮無傷的戰勝你,只好吞噬部下囉。」

看見對方不在意部下生命的態度,霏少見的動怒了。

「咳......霏,把我的神力拿回去吧。」霜勉強起身,卻因為牽動內傷而吐出一口血。「我的生命力比變態提爾還強,別擔心。」

霏抿唇,情況卻不允許他猶豫太久。

「辛苦妳了,好好休息吧。」他還是伸出手,「抱歉,我不是個盡責的人。」不管是身為她的伴侶還是神。

「不需要道歉。」霜硬是在昏迷前開口,「你只要當盡責的神然後活下去就好,不當人沒關係。」

說完,本來就虛弱的她往旁邊倒下,差點與地板親密接觸,幸好可可、秋冬語及時接住倒下的友人,把她扶到安全的地方。

霏轉身,握緊長刀與始終旁觀的車獅開始戰鬥。

車獅吞噬了一個中階異魔,霏則取回在霜身上的神力,米納斯的力量也沒有消失。

神力回到主人身上總是能發揮更多力量;車獅藉由吞噬獲得的卻並非來自本身。

雙方額外增加的力量差不多,霏本身比車獅強了一些,勝算自然比較大。

霏戒備著,目光深沉。但若是車獅使詐,連他這個真神都不敢保證結果會不會是兩敗俱傷,甚至是他落敗。

另一頭學院方已經徹底清除瘴、瘴異和鬼族,有醫療能力的人也沒有在意平時的敵我,一起治療。

時間流逝,霏的優勢越來越明顯,他卻不敢大意。

──車獅沒有小動作,但這絕對不會是因為對方良心發現。

眼看霏就要刺穿車獅的心臟,他本人卻依舊神清氣閒。

明明一切看起來都是如此正常,霏心中卻是警鈴大作,當下他選擇相信直覺,收回長刀後退。

車獅可惜的嘖了一聲,也收回手中沾滿劇毒的短刃。

那是連真神都無法抵抗的劇毒─只要一滴就足以致死,哪怕只是沾在身上─他為了這一戰可是準備了千年。

霏看似沒有被劃傷,但他自己知道,劇毒滴在他的傷口上。

他不僅暗自苦笑,恐怕連車獅本人也沒想到會有這樣的意外收穫吧。

「天要亡我啊......」霏低語,卻仍逼迫自己戰鬥。

終究會迎來這一天,因為神與凡人之間的愛戀是被禁止的,不然也不會有牛郎織女的故事。

視線逐漸模糊,他索性閉上眼睛,以感受空氣流動方向的方式確認車獅的位置。

霜在織女的治療下醒來後看見的就是這一幕。

織女不曉得霏的狀況有多糟糕,但霜再清楚不過了,她的戀人兼神不可能贏。

輕輕閉上眼,她嘆氣,想起與戀人的約定──如果有天其中一方會被殺掉,另一方必須找機會帶走其他人。

可以哀傷,但不允許為此死亡。

「......集體傳送。」深深的吸了一口氣,儘管她的聲音顫抖,法術還是啟動了。

戰鬥中的霏笑了,無聲的開口。

「──謝謝妳,好好活下去,還有......再見。」

霜的眼淚終於忍不住落下。

「──笨蛋,來世再見。」

她的身體她自己清楚,肯定也活不過一個月。

今生的緣分未盡,來生再續。

就算換了時空,他們也會繼續這段曾經留下遺憾的戀情。


霜  全文完


~~~作者有話說~~~


感謝大家不嫌棄我的渣文筆、甚至是中途停更,雖然可能不是人人都有留言,但還是要感謝大家的支持!

有人哭了嗎?我自己是哭不出來......希望沒有爛尾。

最後再次謝謝大家,點文機會可直接至新坑虐作者腦細胞,不過不一定可以在當月生出來喔。(被扁#)

新坑這裡走→《七日蓮華》《七日蓮華》外傳──《怡涯不盜》

希望可以在那邊再次與大家見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5#
發表於 2015-12-20 10:24:47 | 只看該作者
真是神轉折啊!
居然結尾是be
希望兩人在下一世還能在一起

點評

其實我有說過XD 有考慮讓他們轉世到吾命呢。(自己找坑跳#)  發表於 2015-12-20 15:45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6#
發表於 2015-12-20 20:50:27 | 只看該作者
這是開坑時間搖搖無期的續集:


《吾命x特傳 緋色煙雨》{卷一 再續前緣}

十二年前,我們在一場戰鬥中失去彼此。

轉生後,我倆在清明煙雨中相逢。

縱使多年未見、縱使此時此刻煙雨朦朧,我仍一眼認出了你。

因為,心靈的悸動永遠不會改變。

握住前世未能握緊的手,這一回,我再也不會放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7#
發表於 2015-12-20 21:38:34 | 只看該作者
寒出現了!恭喜完結!

最近寒一直在忙學校作業跟更新,終於有空把文看完了!

不過…寒明明就有猜對霏就是神殿的主人一醬還說寒猜錯了!(話說寒同人文那個坑到現在都還沒更新←反正沒人催更)

不過寒還是覺得BE大好((o(*♡∀♡*)o))
(↑最近莫名的萌BE)

還是期待新坑喔^ω^(雖然說不一定有時間追)

點評

抱歉……那應該是還沒設定神的時候……(本來霏應該就是守世界某種族,後來被我改掉了)  發表於 2015-12-21 06: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8#
發表於 2015-12-20 21:40:42 | 只看該作者
啊啊~~~(尖叫

超好看滴~~沒想到結局超哀傷滴QQ

霜(漾漾)和霏竟.然.殉.情.了(某某人:那應該不是殉情吧)

不過呀~

光看簡介就已經開始期待新坑了,

我好想看緋雨煙色呀~~(不知道有沒有自創?)

期待新坑呀~~(快等不及了((來人啊,有瘋子,快把她拖走XXD

點評

會有自創角色,因為他們兩個會變十二聖騎士XD(霜還是女孩子唷) 另外,是緋色煙雨,不是緋雨煙色喔!  發表於 2015-12-21 06:5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9#
發表於 2015-12-21 17:42:50 | 只看該作者
第四十代十二聖騎士

提若彩 • 太陽

跟姒霜一起長大,非常帥氣但其實是個女孩子,個性跟第三十八代審判騎士很像。

髮長是在腰上一些些,差不多是胸部的位置。

被稱為「最有男人味的太陽騎士」,像男生這點是她的地雷之一。


翊德睿 • 審判

跟他的老師一樣相當女性化,有著精緻的臉蛋和剛過耳的頭髮,劍術是第四十代最好的。

個性和三十八代太陽騎士一樣相當胡來、心眼多,因此禁閉室最常被提若彩用來關他。

常被同伴開玩笑說和提若彩生錯性別,但沒人敢對提若彩說。


姒霜 • 暴風

霜的轉世,擁有前世記憶,慣用鐮刀但因身份而鮮少使用。

髮長跟前世一樣及腰,前任暴風騎士曾說幸好她的老師不是希歐,不然三十八代暴風騎士肯定會崩潰。

與霏交往中,經常讓其他人被閃得看不到路。


索特霏 • 寒冰

霏的轉世,擁有前世記憶。

有著殘酷冰塊族最長的及肩頭髮,劍術只比翊德睿差一些。

與霜交往中。


蒂貝 • 白雲

存在感低到自動門前走過都不會有反應(雖然這裡沒有自動門,但有類似的魔法)。

劍術排行不明,因為對手永遠找不到她。

等陽的孫女,曾經在混沌神殿待過一段時間。


西比諾 • 堅石

意外的好商量,但要是碰到地雷就非常固執。

擅長魔法勝過體育方面,標準能文不能武的書生氣質。

知道蒂貝曾經待在混沌神殿的事情。


新雨 • 綠葉

比艾梅更好心的濫好人,個性溫柔如水又細心。

教養好到最難聽的話是「過分」,連惡劣都沒罵過。

葉芽城中的望族千金,但在十歲時就被送到孤兒院。


齊霆 • 孤月

綠葉(新雨)控,當上十二聖騎士後多了通病「審判控」(因為審判太胡來)。

劍術排行倒數,但劍以外的武器多少會用,擅長使用鞭子。

新雨到孤兒院前的騎士,跟著她離開後仍然守護著過分溫柔的新雨。


蘇菲琳 • 烈火

活潑、開朗但神經堪比電線桿的純真丫頭。

不知道是跟誰學壞了,會罵髒話。

劍術第三,被同伴戲稱為暴力女劍客。


埃黎 • 刃金

跟蘇菲琳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她被嘲諷時永遠會代表回嗆所以毒舌渾然天成。

因為體育方面比堅石(西比諾)差,所以從小到大被欺負都是蘇菲琳幫忙。

被懷疑是教壞蘇菲琳的人,擅長傀儡術。


安潔希卡 • 大地

劍術排行第四,擅長演戲,甚至可以讓臉色變白或變紅,在外人面前都靠這招減少開口次數。

曾經受到家暴所以最討厭家暴犯,也因此有家歸不得。

母親及姊姊身體不佳,幼年喪母、姊姊失蹤。


淮澤 • 魔獄

武器為小刀,個子是最嬌小的,大約145公分。

在安潔希卡受傷(家暴)差點被打死時擋在她前方,因此胸口有一道疤痕。

受傷瀕死時年僅五歲,所以身體不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0#
發表於 2015-12-22 16:50:4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