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小廷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吾命]十三時的孩子-第二冊-天空騎士的任務:處理魔法

[複製鏈接]
31#
 樓主| 發表於 2015-3-14 14:38:19 | 只看該作者
莉.西里安 發表於 2015-3-14 14:05
天天的親身父親是精靈神...呃,是這個稱號嗎...?(抱歉,我忘記他確切的名字和稱謂,只記得是光明神的弟弟, ...

叮鈴鈴~!恭喜西里安答對了~
小斯凱的親生父親就是精靈神~
不愧是我的忠實讀者,我好感動~   (小斯凱:爸爸有怪姊姊~!)
獎品是:一篇短篇小故事,內容你跟我說,我寫給你看(只限吾命騎士喔~!)
很棒對不對,很棒對不對~   (尼奧:神經病,離我兒子遠一點~~!)   (啊~我被打飛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2#
發表於 2015-3-14 17:03:39 | 只看該作者
精靈神....天天....父子?
光明神弟弟輕靈神
呵呵~好好看喔~
天:累死了!
太陽:光明神~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3#
發表於 2015-3-15 00:26:5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莉.西里安 於 2015-3-15 00:28 編輯
小廷 發表於 2015-3-14 14:38
叮鈴鈴~!恭喜西里安答對了~
小斯凱的親生父親就是精靈神~
不愧是我的忠實讀者,我好感動~   (小斯凱:爸爸 ...


謝謝小廷,這真是很棒的禮物>ω<(接住被尼奧打飛的小廷
故事...臨時也想不太到,只要和羅蘭有關的故事就可以了^^不管是皇家騎士丶聖騎士,還是小時候的故事都無所謂(眾:這人也太喜歡羅蘭了吧...=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4#
 樓主| 發表於 2015-3-15 03:51:16 | 只看該作者
莉.西里安 發表於 2015-3-15 00:26
謝謝小廷,這真是很棒的禮物>ω

西里安真的很喜歡羅蘭呢~!
我也很喜歡羅蘭,呆呆地一定很好欺負>~<
文章可能要等個一兩禮拜,因為超高機率寫一寫就變長篇大故事了~(經常有這種事)

點評

那就先謝謝小廷嘍^^  發表於 2015-3-15 16:42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5#
 樓主| 發表於 2015-3-15 03:52:29 | 只看該作者
貓音 發表於 2015-3-14 17:03
精靈神....天天....父子?
光明神弟弟輕靈神
呵呵~好好看喔~

當然,這可是我想很久的內容呢~!
(尼奧:真臭屁)  (我:讓我臭屁一下又不會怎麼樣......)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6#
 樓主| 發表於 2015-3-15 19:06:00 | 只看該作者
32風起雲湧

幹!在心中罵了一句不雅的髒話後,我綁穩頭飾,那陣狂風吹得附近的兄弟東倒西歪,這隻該死的白老虎,沒把你打得滿地找牙,我就不叫喬葛.大地!

「堅石,快點。」孤月的高音尖叫聲從耳邊傳來,嘖!耳朵好痛。

堅石一個轉身,寬大的重劍狠狠地命中白虎的腦袋,發出一聲結實地重擊聲,白虎發出哀號,跳了幾步遠,尾巴狂暴的甩著,靠近後方的聖騎士無一倖免,全數命中。

「笨蛋,快閃開。」我氣得破口大罵,什麼騎士精神、大地騎士的忠厚老實都丟到腦後了,總比命丟了好。

綠葉站在高處設出一支支的箭矢,身後跟著綠葉小隊員,雖然都射中了,但因為痛處,白虎反而更激動了。

「大地騎士長,叫全部的人後退~!」一個穿著天空小隊服的小隊員大喊,神情非常著急。


「白虎在聚集風元素了~!!!」


「全數後退,快點!」聽到這警告,大家亂成一團,但還是盡速往後退。

「大地,來不及了。」堅石帶著絕望地說:「你看!」

白虎張開嘴,一團肉眼可見的元素力量正往我們這方襲來。

「聚集聖光!」我手一翻造出了聖光所組成的守護盾:「越多越好。」

光明神,別讓我們死在這種地方!

我從來沒有造出防禦範圍如此大的守護盾,因為需要許多聖光,並不是平常隨隨便便就使用。

一陣白光閃過,接著沒甚麼感覺了……





下雨了嗎?怎麼有一滴滴水滴在身上。

好累,體內的聖光都耗盡了,空蕩蕩的頗難受。

啊……還是擋不下來嗎?

「大地、大地!」有人在喊我……

意識慢慢回來,全身像是被頭龍撞過一樣,肌肉和骨頭都在拉扯,發出抗議。

眼前一片模糊,只看到綠綠的身影。

「綠葉……」我的聲音……怎麼這麼沙啞?

「太好了!大地你還活著。」綠葉一把抱緊我,我快被掐死了。

「綠葉,大地快被你掐死了。」孤月,既然你知道了就快把綠葉拉開。

「靠!這怎麼回事?」這裡是怎樣!滿目瘡痍,騎士、戰士東倒西歪的散落在四周,是死是活都不清楚。

「不愧是防禦最強的大地,你把所有法術攻擊都擋下來了。」堅石蹲下身把我看了一遍:「不過聖騎士們也提供不少聖光,加上還剩些許魔法波及,才會變這樣。」

「有待訓練。」我咕噥了一句,瞧了個舒服的姿勢打算休息一下時……

藍天中那點點白的東西……是什麼?

綠葉狐疑地順著我的視線看去,驚聲喊出:「是那些白衣人!」

xxx!這是我現在唯一能想到的話。

身影越來越大,全數落到我們附近,造成所有人又恐慌。

我大吼:「全部釋放魔法,把白衣人給……咳咳咳。」

才咳幾聲,我吐出一口混濁的黑血,靠!我內傷了!

「我來命令。」堅石緊張地把我推倒在地,大吼:「釋放魔法,全數殲滅白衣人!!」

「是!!!」四周傳來如雷般地回應聲。

「大地,你快休息,我替你擋下攻擊,快點治療自己。」綠葉拉開弓,變成好恐怖的人,一隻箭兩個人,難怪天不怕地不怕的太陽都說不能惹綠葉。

在口袋稍微摸索,幸好沒弄掉,我掏出了一顆金黃色的珠子。

大小就像彈珠一樣,在陽光的折射下散發出刺眼的金色光芒。

毫不猶豫地,我捏碎珠子。

溫暖的聖光壟罩全身,受損的身子也漸漸舒服。

稍稍活動一下手腳,翻個身我一腳踹飛從旁偷襲的白衣人。

天天那孩子真是天賦異稟,這種東西都做得出來,純粹的光元素可以濃縮成一顆小小的珠子,轉換成治癒之光可媲美高級治癒術。

綠葉擔憂的看著我,一直嘮叨:「大地你真的好點嗎?要不要在休息一下。」

我無奈地翻個大白眼,我們溫暖好人派的老媽子,不必擔心成這樣啦!你不嫌棄,我都不耐煩了。

孤月頗沒耐心地說:「我看不到敵人從哪攻來啦~!」

我緊盯所有人動向,即時在來不及地兄弟前方架起守護盾:「四點鐘方向。」

孤月的鞭子像蛇一般俐落地滑過去,擊飛幾個白衣人。

「十二點鐘方向。」

鞭子毫不猶豫地劈往,我突然很好奇,如果沒有人陪孤月出任務,他到底是怎麼打倒敵人?

遠處,白虎發出一聲咆哮,所製造的衝擊又讓一些較弱的騎士飛出去。

「火球!」一個藍色的身影高高躍起,是剛才發出提醒的天空小隊員。

大火伴隨著強風,順著風勢燒毀了半數白衣人。

「再來一發,豆里!」堅石揮著巨劍造出強大的風壓。

我看著眼前的戰況,腦子快速地運轉,通常動腦這種事都是丟給太陽,但現在那傢伙不在。

大地騎士的職責是守護,所以我站在身後守護著同伴,也站在前線擋下一切的攻擊。

能力和我相似的綠葉站在我身邊,瞇著眼注視著天空,同時驚呼:「大地,你看那是什麼!!!」

一道火焰劃破碧藍的天空,隨著那道光芒,許多人影從上方落下,綠葉拉開弓準備擊落時……





「綠葉~!是我們,別攻擊呀~!!」

這嗓門,我再認不出來就去撞豆腐。

「是烈火和太陽他們。」綠葉鬆了口氣,鬆開了拉弓的手,取下箭矢。

「怎麼?來討救兵?打不贏啦。」我嘴上雖是這麼說,但心踏實了。

我的兄弟毫髮無傷,但就算有傷也可能先治好再來了。

「你可以改行去當刃金騎士了,我們『忠厚老實』的大地騎士。」太陽皮笑肉不笑地對我說。

「對、對不起,太陽,大地很擔心你會、不會打不贏。」我也忠厚老實的回答。

太陽的眼神透露出『回去給你好看』的絲絲凶狠。

「太好了,太陽,大家都沒事。」綠葉有些哽咽地說,碧綠的雙眼湧出了些許淚水。

「這有什麼好哭呀。」我簡直無奈了。

不過這也不能怪綠葉,其實四神獸已經超出我們十三聖騎士的能力範圍了,說是神的等級也不過分。

天天,你欠我們一次。

我打量著大家,突然發現人群裡有個火紅髮色的孩子,那紅比火焰還鮮豔,剎那間我彷彿看到火焰在燃燒。

「白虎哥~!」孩子轉個身,發出淒厲的呼喊,朝著白虎方向奔去。

「不能過去!」堅石抓住孩子,緊緊抱住不放:「那裡很危險,別靠近。」

「是我!白虎哥!」孩子啜泣著,但繼續呼喊:「我是朱雀,白虎哥你不記得了嘛!」

我立刻丟個眼神給太陽:「這是怎麼回事?」

「仁慈的光明神不忍相隔四方的兄弟彼此拆散,太陽在光明神的指引下,將南方主神朱雀帶來,協助迷失在黑暗中的西方白虎,喚回那純粹的風。」

「放開他吧,堅石。」寒冰淡淡的說:「朱雀說不定可以喚回白虎。」

堅石才一鬆手,那小鬼飛奔而去,身後還拖著一道火焰,沿途燒死不少白衣人。

嘖嘖!至少也控制一下吧,小孩子總是容易情緒失控,幸好天天的情緒管理還不錯,很少發生自燃事件。

事情就發生在那一瞬間。

一條黑白分明的尾巴甩過,那孩子飛了好幾公尺遠,小小的身影撞碎好幾塊巨石,直到衝擊減弱才停下來。

「朱雀!」那隻小老鷹一閃身,轉眼間就上前查看。

火焰的紅髮沾染上了灰塵,清澈的眼淚滑過臉頰,朱雀眼神迷惘的喃喃自語:「為甚麼……白虎哥?」

綠葉別過了臉,同樣流下眼淚,我們都心知肚明,這次的災害不是四神獸的錯,錯的是-

那個控制四神獸的神。





「快閃開!疾風、朱雀~!」尖銳的孩童聲劃破凝重的氣氛,白虎帶著屠龍之勢衝向兩個孩童的位置。

「糟糕!」身體比大腦還要快,等我回過神,我已經擋在兩個小孩身前,咬緊牙根,我再度化出守護盾。

「碰!」白虎一頭撞上盾牌,哈!大概腦震盪了吧,我練好幾十年可不是練假的呀。

「咻~啪~」劃破空氣的聲響,一條超眼熟的鞭子飛來緊緊纏繞住白虎的尾巴,慢慢地往後拖。

原來是孤月和堅石。

數支箭矢乘風飛來,白虎的背上留下了絲絲鮮血,抬頭一看,綠葉站在岩石上,臉上帶著非常可怕的氣勢,一搭弓,就是三支箭矢乘風飛馳而來,大量的聖光凝聚在箭上,像道流星劃過天際。

我稍稍往後看,朱雀完全嚇傻了,那隻老鷹臉色蒼白的扶起仍發楞中的朱雀,輕輕地搖著。

我毫不留情的一掌直接巴下去,在發楞等會怎麼死都不知道。

「大地,不要打小孩。」寒冰來到我身旁淡淡地說,烈火接受太陽的輔助神術後就和魔獄並肩衝上前打算解決白虎。

「「不要殺了白虎!!」」兩道高亢的童音響起,我反射性地摀住耳朵。

天天搖搖晃晃的走了出來,臉色十分難看,要不是他身上還有些許聖光,我都懷疑他什麼時候被變成不死生物了。

太陽趕緊扶好天天,釋放些聖光讓他身體輕鬆些,天天才有辦法繼續開口:「白虎屬風,火剋風,請奇克斯哥哥做陣眼,加上艾梅哥哥的光屬性和……」

天天突然沉默了,低聲喃喃:「沒有暗屬性了……」

沉默之鷹原先站在一旁沒發表任何意見,卻突然說:「我們闇騎士中有位優秀的人才,可以請他協助。」

天天微不可微的點點頭,沉默之鷹立刻轉身呼喊:「伊路,立刻過來。」

在一組組的小隊中,一名闇騎士停下動作,和一旁的同伴交代後,就立刻前來,行了個標準的騎士禮說:「等陽大人,有何吩咐?」

「聽從天空騎士的命令,協助他。」

伊路立刻站到天天所繪製的魔法陣中,疾風帶著不敢置信的口氣說:「少主才看過一次,就會了,而且還完全沒錯。」

那是因為太陽和天天都有恐怖的魔法學習能力……

微微嘆口氣,現在只剩北方的玄武了,不知道審判他們處理得怎麼樣……


作家的廢話:這篇挑戰喬葛視角,有些難寫,修改幾次才滿意
西里安的故事已經開始寫囉~!名字叫:羅蘭的騎士之路
敬啟期待~~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7#
 樓主| 發表於 2015-3-20 21:08:22 | 只看該作者
莉.西里安 發表於 2015-3-15 00:26
謝謝小廷,這真是很棒的禮物>ω

呼叫西里安~羅蘭的故事出生囉~!
因為開了別的網頁,所以特別來通知>~<
傳送陣:http://pinkcorpse.org/thread-43575-1-1.html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8#
 樓主| 發表於 2015-3-23 18:44:10 | 只看該作者
33大地悲鳴

我舉著劍緊盯著玄武。

和書上描述的一樣,玄武是隻大烏龜,擁有堅固的龜甲,是個絕對防禦的棘手敵人。

戰神之子完全沉不住氣,立刻衝上前,但就算劍法再好,面對堅固的龜甲,不是你手麻就是劍斷。

我可不希望把代代相傳的審判神劍給弄斷。

「審判,現在怎麼辦?」微微吹起風,暴風迅速地出現在我身邊,一手拍上我的肩膀,似笑非笑的問:「如果我用踢的,下場是我的腿骨折或是暴風腿甲碎裂。」

這下頭疼了,當初和太陽、斯凱討論人員分配時只想到屬性相生相剋的問題,卻完全忘了四神獸的型態。

對付玄武,很明顯的必須使用魔法。

但,在場的聖騎士可沒有人會使用魔法。

嘆了口氣,任命的拔出審判神劍,準備硬碰硬時……

「夏佐的學生,嘆什麼氣呀?」





我吃驚地轉頭,看到了一位熟悉的長輩。

海藍的雙眼和格里西亞略為相似,但不同的是,那裡面飽含狂妄與驕傲,微捲的金髮齊肩,穿著身雪白的騎士服。

讓我突然想到第一次見到斯凱時,他說的話。


「我爸爸,可是聖殿的雄獅喔!」


其實,真的很像頭英俊煥發的威猛獅子。

我行了個騎士禮:「好久不見,尼奧老師。」

尼奧老師露出個微笑,但那笑容,透露出我很不滿的情緒。

我可以猜到他在不滿什麼了。

這次前往四方敲醒四神獸的遠征,我們沒有告知每一位老師,除了老師他住在葉芽城,第一時間就得知消息。

而四處旅行的尼奧老師當然更不容易得知了。

「尼、尼奧老師!」暴風用一種彷彿看到龍的驚恐語氣說:「您、您怎麼在這裡?」

尼奧老師冷笑:「我四處旅行,卻聽到傳言說聖殿的十三聖騎士分散四方,要解決四方的災害,可以老實的告訴我,你們到.底.在.做.什.麼!」

我只好老實的將前因後果交代一遍。

「當年斯凱被放置在聖殿時,身上有一封信。」尼奧老師突然說起十六年前的往事。

「信上交代,要我們把孩子扶養長大,他是天空的孩子。」

「你說說看,為什麼我們不把孩子送往孤兒院,而是親自照顧他長大?」

聽到這句話,我才想起,讓十二聖騎士照顧一名嬰兒,還不如將嬰兒送往孤兒院或託人收養,對小孩來說都比較好。

「因為天天很可愛?」暴風猜著:「或是尼奧老師想當爸爸了?」

尼奧老師露出非常燦爛的笑容,將手輕輕搭到腰際劍柄上。

暴風立刻冷汗直流的喊:「對不起,我錯了~!」

現在思考,這真的是件怪事,尼奧老師突然說起這往事,也有他的原因吧。

綜合最近發生的大事,那該不會是……

「尼奧老師,」我盡可能的冷靜開口,希望事情並不如同我所想的:「您該不會認為,斯凱是光明神的孩子吧?」

尼奧老師臉色凝重的點點頭。

「光、光明神!」暴風驚訝到連話都說不清:「這、這怎麼可能!!」

尼奧老師非常冷靜的淡淡開口:「教皇那死老頭曾說過,能夠看見元素精靈的人全大陸屈指可數,而能夠看見又能命令元素精靈的人……」

「只有斯凱一人。」

「而且教皇也說過天天很特別。」一個微弱的聲音從耳邊傳來,尼奧老師反射性地拔出劍向一旁劈去。

「痛!」一個縹緲的身影若影若現,暴風滿是無奈地喊:「白雲,你在繼續踏雲蹤步,尼奧老師一定會失手砍死你的。」

白雲默默地現身,繼續說:「因為有一次,他在教導天天時,說感覺到從天天身上散發出來的力量,和神劍及神殿的神力非常相似。」

「神的小孩呀……」暴風帶些感慨地說,我也百感交集,朝夕相處的小孩是神的兒子,而且自己是那位神在人間傳教的騎士,這種心情真說不清。





「審判騎士,你們站在那聊什麼天呀~!」遠遠的,戰神之子的吶喊聲隨風傳來。

一隻巨大的烏龜動作異常靈敏的狂追著戰神之子。

「太好了。」尼奧老師現在的反應,用躍躍欲試四個字來形容最貼切:「我來試試看,有沒有辦法打倒傳說中的四神獸。」

「尼奧,四神獸不能殺死吧。」一個頗無奈的聲音從上方傳來,我迅速抬頭一看,是一個穿著斗篷的人,中性的聲音無法猜出是男是女,不過大概是男生。

他輕巧的降落,用的是飛行術,一位魔法師。

我蠻好奇為什麼有魔法師肯跟著尼奧老師四處旅行,畢竟尼奧老師的個性,認識他的人都知道,是個生活大白癡。

不會生火、不會洗衣、不會煮飯,甚至連方便方向都不會。

唯一最強的技能就是劍術。

「尼奧,他們是你的學生嗎?」魔法師輕柔的說:「看起來比較像審判騎士的學生。」

「我是審判,」我冷靜的說:「還有暴風和白雲。」

暴風拋個媚眼過去,而白雲默默地現身又隱身。

「我是男生,暴風騎士不必對我拋媚眼。」那位魔法師很無奈的說:「我叫艾崔斯特,是一名……」說道這,他突然停頓了。

「婆婆媽媽的,他們不會介意的啦!」尼奧老師不耐的扯下魔法師的斗篷帽,一頭銀白色的長髮傾洩而出,映稱著墨黑的臉龐和血紅的雙眼。

是黑暗精靈。

暴風輕輕地瞇起眼,白雲再度現身,而戰神之子則破口大喊:「靠!為什麼有黑暗精靈?」

「有疑問去問夏佐,」尼奧老師抽出劍悠哉地看著玄武,眼神隨之移動:「是夏佐要我幫忙照顧他的。」

「是前審判騎士要我照顧尼奧的……」艾崔斯特嘆了口氣。

不管過多久,老師總是思考最周密,也最未雨綢繆了。

託人照顧尼奧老師是最好的選擇。

「喝!」一道強大的劍氣劃過,地上已經有個幾米深的痕跡。

玄武抖動身子,鮮血緩緩流出。

「手麻了。」尼奧老師甩甩手,又再度握緊劍。

不愧是被譽為史上最強的太陽騎士長。

「爸爸,不行!」一個很耳熟的聲音從天上傳來。





「不能殺死玄武。」大地揹著斯凱,從老鷹背上跳下,接連的還有其他在三方的兄弟及沉默之鷹,但卻多了兩個人。

「嗚嗚~玄武你醒醒啦。」有著像火焰般跳動的火紅髮男孩悲傷的呼喊,轉身拉住另一位高大的青年:「白虎哥……」

那位被稱作白虎的青年將手放到孩子的頭上,用力的揉了揉。

「雷瑟哥哥,把玄武綁起來。」斯凱臉色蒼白的說:「我再把黑暗氣息拉出來。」

一條鍊子憑空出現在玄武的身上,烈火第一反應是丟淨化之火。

看來連溫暖好人派的兄弟都不太能適應白雲這消失的能力。

「我還以為審判這邊會是的一個解決的呢。」大地悠悠的說:「沒想到是天天那邊先結束,青龍不是最強的嗎?」

「那是因為斯凱和疾風先發現如何處理四神獸身上的黑暗氣息。」魔獄神色凝重的說。

「切!這樣就不能對打了。」尼奧老師,你不是說手麻了嗎?

「老、老師,」太陽驚恐地指著尼奧老師,全身不停發抖:「您、您怎麼會在這?」

尼奧老師回以一個炫目的笑容,異常優雅地說:「親愛的學生,發生這麼嚴重的事,為何為師沒收到任何通知呢?」

不理會一旁尼奧老師修理太陽的吵鬧聲,我靜靜的看著其他人把玄武五花大綁,斯凱走上前,用鮮血畫出了一個法陣,把暴風、白雲和艾崔斯特叫過去當啟動法陣的關鍵。

吩咐完的那剎那,小小的身子突然毫無預警地往後倒,我趕緊上前接住。

「太陽,斯凱怎麼了?」我根本看不出來,對於魔法這件事,很習慣的,我們都會交給太陽和斯凱去思考。

「脫虛了。」太陽擺脫尼奧老師,趕過來釋放聖光探查一會,只說了三個字。

「吾必須回去了。」疾風站在我們面前,淡淡的說:「吾只能幫到這,畢竟四神獸的失控會毀了這個世界,吾才下來人界,接下來少主遇到的困難,只能拜託汝們十二聖騎士了。」

我皺了皺眉頭,心情有些不太好的說:「你就要這樣離開了?」在所有事情完全不清楚的時候?

疾風點點頭,看相斯凱的眼神帶些不捨:「主人是偷偷把吾送下來的,如果被發現,主人會違反諸神條約。」

無奈的情況,我們只好點點頭。

「少主,」疾風做了個類似祈禱的手勢:「願接下來的日子,您能平安無事,光明神將仁慈散播,渾沌神將智慧傳遞,戰神將給予勇猛,而四神獸會協助您,疾風也會守護著少主,路恩斯之子擁有未來的無限可能。」

留下這如同謎一般的話語後,一閃身,一隻巨大的老鷹竄上天際,沒幾秒,就消失了蹤跡。

「審判,」太陽認真的喊:「在我幫忙拉出黑暗氣息時,我遇到了光明神。」

我吃驚地轉身,盯著他蔚藍的雙眼:「你見到光明神?!」應該沒說謊吧。

太陽沒好氣地翻翻白眼:「這種事拿來說謊,我會被他老人家降雷劈死吧。」

「而且……」頓了頓,太陽難得用猶豫的口氣說:「天天好像……不是光明神的兒子。」
 

作家的廢話:太久沒更新,怎麼沒有人光顧.....
這次是我們最帥的審判視角,說真的,很難寫~!
比較常寫太陽和小斯凱視角>~<
看完記得留言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9#
發表於 2015-3-23 19:32:54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小貓咪 於 2015-3-23 19:34 編輯

噗哈哈哈
這段超好笑的說
玄武抖動身子,鮮血緩緩流出。

「手麻了。」尼奧老師甩甩手,又再度握緊劍。
最強之劍對上最強之盾(龜殼)
結果超級好笑的說,尼奧你是打算變成憑一把劍打片天下無敵手和神祇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0#
 樓主| 發表於 2015-3-24 19:16:58 | 只看該作者
小貓咪 發表於 2015-3-23 19:32
噗哈哈哈
這段超好笑的說
玄武抖動身子,鮮血緩緩流出。

尼奧:老子最強的就是劍術,你是有意見嘛!!
小斯凱:爸爸是暴力狂.....
格里西亞:老師只會靠拳頭解決問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