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雙慧

[同人文] 【吾命XHP】太陽騎士和鳳凰會的密令(番外 下)(1/02更新)

[複製鏈接]
 樓主| 發表於 2016-7-25 03:09:48 | 顯示全部樓層
小廷 發表於 2016-7-20 13:41
雙慧出現了~~我又有故事可以看了>~<
話說太陽到底跟誰一樣呢?感覺那魔杖材料好眼熟啊....... ...

哈哈, 讓你久等了~
至於太陽的魔杖, 山楂木是跩哥的魔杖一樣的木材,
不過跩哥的魔杖芯是獨角獸毛,太陽的是龍心弦
當初只顧著幫他們配對木材結果不小心就變成這樣了啊...
(根據pottermore 山楂木適合治療和詛咒)

順便來說說,
綠葉的是櫻木和柳木的混合,
這麼特別的原因有二,
一, 他是綠葉(我真的完全私心XD)
二, 櫻木是日本魔法所最為推崇的木材, 柳木則很適合用來施展治癒魔法和高級無聲咒
櫻木的話, 奈威和洛哈的魔杖也是櫻木。榮恩和哈利他媽的魔杖是柳木。

而孤月的松木魔杖,
就真的只有在pottermore提到了,

不得不說, 網路搜尋一下這些資料真的是清楚得可怕。

最近在寫原創,
架世界觀架到一個頭兩個大(所以才跑回來寫同人XD)
真的很佩服J.K能把世界觀架得如此完善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6-7-25 07:05:46 | 顯示全部樓層
加油喔

不過千萬不要讓綠葉槓上魔法部,感覺這樣一比魔法部乾脆砍掉重練還比較溫和點

點評

完全贊成~想像把整個魔法部砍成兩半...(砍掉重練不是這個意思啊!!!)  發表於 2016-7-29 15:1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6-7-25 08:57:55 | 顯示全部樓層
雙慧 發表於 2016-7-25 03:09
哈哈, 讓你久等了~
至於太陽的魔杖, 山楂木是跩哥的魔杖一樣的木材,
不過跩哥的魔杖芯是獨角獸毛,太陽 ...

我自己現在也在寫原創故事,結果寫到一個頭兩個大,最後狂寫吾命的同人小說.....

好清楚的資訊喔~我還真的不知道上網查可以找到這麼多,是英文網站嗎?因為我對英文一翻兩瞪眼~

點評

原本是英文網站,不過網路上有神人在翻譯喔~如果不怕英文的話可以去看英文的同人網站,真的有很多不錯的同人文~  發表於 2016-7-29 15:12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6-7-25 09:01:49 | 顯示全部樓層
哈哈哈~~太陽你竟然問鳳凰會是甚麼~~~
哈利他們的表情一定都傻了啊!!
不過綠葉,你也太誇張了,五雷轟頂下去這房子絕對被炸了~
孤月是完全沒想過要幫太陽和綠葉科普一下魔法界的資訊嗎~這下糗大了...

點評

孤月自己也不是很懂吧XD 太陽跟綠葉就是各種誇張的結合體啊~試想像之後的DA,會惹出多少麻煩呢~  發表於 2016-7-29 15:1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6-7-29 15:07:31 | 顯示全部樓層
【第七章】


「……這就是鳳凰會的成立。」


這個故事真的很長……長到第二天我們在火車車廂裡面才說完。


不就是一個黑魔王跟一幫手下到處殺人,然後鳳凰會就反抗。哈利剛好從一個咒語活下來,從此就變成鳳凰會的吉祥物。


我可以用50個字講完的東西為甚麼你們可以從昨晚講到現在?長話短說摘錄要點懂不懂啊!


回到現在,我跟綠葉和哈利他們,還有一個路人甲(好像是叫露露還是娜娜的)坐在同一個車廂。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有人不知道『那個人』,東方都這麼安逸嗎?」榮恩問道。


安逸?如果你把每天在鬧鬼的學校,時不時打個妖魔鬼怪、偶爾把白目的同學打到重殘當作安逸的生活的話……我們的生活還真的挺安逸的。


偶爾把白目的同學打到重殘的始作俑者難得開口,「我們都住在麻瓜社區,只要威爾沒有提起我們就不會知道巫師世界的消息。」


妙麗難掩懷疑的神情,但沒有追問下去。他們也開始聊起了自己的話題,我跟綠葉則一路沉默(表面上是這樣,實際上是在用精神對話聊天),直到火車到站。


一個輕快的女聲喊著,「一年級新生到這裡來,一年級新生……」


我跟綠葉往那把女聲的方向走,卻被哈利攔住,「你們要去哪裡?馬車在那邊。」他手指著反方向。


「通知單上有寫叫我們跟著新生一起走……」


「你們是新來的轉學生嗎?」女聲的主人走了過來,「你好,我是葛伯蘭教授。你們是格里西亞.太陽和艾爾梅瑞.綠葉嗎?」


「沒錯,我們就是。」我回頭跟哈利說,「那我們就先走一步了。」


「學校裡面見。」哈利禮貌地回答。


十分鐘後,我跟綠葉坐在小船上。雖然這一個月的歐洲行參觀的古堡不少,霍格華茲仍然是我這輩子看過最壯觀的城堡。


當然,上輩子的城堡更漂亮。


越接近城堡,我跟綠葉雙眼的目光都集中在城堡上。


「你有感覺到嗎?」綠葉問。小船上只有我們兩個,我們可以盡情的講話。


「只有一點點,不過這個城堡的保護魔法是羅蘭的準沒錯。海怨事件之後他應該又會來補強一次。」


海怨的大戰後,羅蘭也因為合約關係「升天」了,所有在這個世界施展過的魔法也全數失效。


我手一攤,「誰知道羅蘭在巫師世界又是甚麼身分。」


「學校裡有鬼魂,後方的森林有大量的魔法生物……」綠葉視線往下飄,「湖裡也有魔法生物。你覺得他們知道魔獄的機率有多高?」


被綠葉這麼一說,害我有把手繩丟進水裡的衝動。但仔細想想,「內境的人都不一定知道羅蘭了,這些巫師就更不用說了。」


眾人下船,在一個嚴肅女巫的帶領下進入了餐廳。我們兩個15歲的高中生在一群11歲的小朋友之間,實在顯得很突兀,我能感受到不少人對我指指點點的。


「轉學生……」


「超帥的……」


「我比較喜歡金髮的那個,他的眼睛好漂亮!」


這世沒了太陽騎士的形象包袱在,讓我不禁思考:我有可能在15歲就脫離處男行列嗎?這時我眼角餘光補抓到綠葉鄙視的眼神……


綠葉,你怎麼可以鄙視我啊!我就不相信你這輩子真的為了不負安公主完全不近女色……


隨著分類式的進行,周圍的小朋友漸漸減少,最後走道上只剩下我和綠葉。


「這個學年,我們有兩個轉學生加入霍格華茲這個大家庭。」嚴肅女巫,又名麥教授拿著羊皮紙,「艾爾梅瑞.綠葉。」


綠葉走上前,坐在三角凳上,戴上分類帽。


你問我為甚麼我都沒有詫異於一定會講話的帽子?內境器妖一堆,日久產生靈性的器物也不在少數,我們還有一把差點毀滅世界的魔獄神劍呢!


時間大約過了五分鐘,分類帽遲遲沒有決定把綠葉分去哪裡。但我卻看到綠葉的手往放著符咒的口袋摸……


……綠葉,別當著眾人的面把人家的古董燒了啊。


分類帽動了,大喊,「葛來分多!」綠葉迅速把分類帽摘下,走向格萊分多的桌子。


那頂帽子到底對綠葉做了甚麼?


「格里西亞.太陽。」我在眾人的注目下走上台,任由麥教授把分類帽套在我頭上。


「你是剛剛那一位的朋友吧?」一把老成的嗓音在我腦海裡響起,接著我感到那頂帽子在翻我的記憶。


我的記憶是能夠隨便讓你翻的嗎?我立馬用精神魔法把所有的記憶封起來。


「太陽先生,我要看你的記憶才能幫你分類啊。」


綠葉的聲音突然插進來,「太陽,你就給他看吧。我就是不給他看才跟他耗了五分鐘。他不會說出去的。」綠葉冷冷的補充了一句,「我剛剛威脅過了。」


綠葉這麼一說,我把精神魔法撤掉,任由一頂帽子翻我的記憶。這種感覺,就好像你赤裸裸給人家看一樣。


難怪綠葉會想把分類帽給燒了。


「看來你是個卑鄙無恥的聖騎士……」


我分明是急智多謀,聰明絕頂。


「那倒也是無庸置疑。那我應該把你放在哪裡呢?」


你就趕快幫我分一分,好讓我下去吃晚餐吧。


「既然如此,那就把你分到……」


分類帽大聲向所有人宣布,「史萊哲林!」


歡呼與掌聲從史萊哲林那桌傳出。哈利、榮恩和妙麗三人完全傻眼,目送我走向史萊哲林的餐桌,綠葉則完全不意外。(綠葉:太陽的……卑鄙……咳……無恥眾所皆知啊)


等等,好像有人說過史萊哲林全是一群只會仗著家世欺負人的純血白癡?所以我跟這種人是同一貨色?


「歡迎你來到史萊哲林。我是跩哥.馬份。」對方伸出手……


……但我完全不想握啊!我不是仗勢欺人的白癡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6-7-29 16:02:24 | 顯示全部樓層
哈哈哈哈哈哈
馬份建議你先請你爸發買好最高等級的意外保險,因為接下來史來則靈會非常的好玩

雙慧可不可以好好惡整老蟾蜍

點評

才第八章就已經很好玩了XDDD 當然可以啊~甚麼程度的惡整就看我當時的哀怨程度XDD  發表於 2016-12-9 04:2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6-7-29 20:36:28 | 顯示全部樓層
我還以為太陽會威脅分類帽讓他和綠葉一樣在葛萊分多~~~

這兩位分在不同學院是準備徹底把霍格華茲給掀了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6-8-15 15:47:12 | 顯示全部樓層
哈哈哈哈哈笑死小雪我了
歡呼與掌聲從史萊哲林那桌傳出。哈利、榮恩和妙麗三人完全傻眼,目送我走向史萊哲林的餐桌,綠葉則完全不意外。(綠葉:太陽的……卑鄙……咳……無恥眾所皆知啊)
綠葉的一句話哈哈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6-10-9 06:22:45 | 顯示全部樓層
我是爬上來來跟大家道歉的......
小雙我會到台灣過後直接神隱了......
完全沒想過我的暑假時間就這樣被暑修和社團吃的死死的,
開學後更是兩個禮拜考一次試(不!)
接了社長更是忙(看著下兩個月的三場音樂會目死中)...至少我社團玩得很開心~
還是會更的,只是那個進度真的會很慢......
我這個月底期末考考完絕對要來寫文!!!!!我受不了了啊啊啊啊
(然後期中考爆掉的後果就是期末考要比平常認真300倍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6-12-9 04:21:37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雙慧 於 2016-12-10 09:23 編輯

【第八章】


「這裡是史萊哲林的宿舍,密碼是『純血』……」


嗯……


「那邊是你的床鋪,你的東西已經被送過來了。格里西亞,你有在聽嗎?」


我有在聽啊,我只是在努力思考到底是哪一號人物這麼天才把學生宿舍建在地窖。


宿舍從交誼廳到房間都以綠色和銀色為主色調,可能因為在地窖採光不佳的關係,明明應該很亮麗的銀色,卻給人有點黯淡的感覺。長期住在這種陰鬱的地方,學生不會鬧自殺也會有性格偏差吧?


我坐在床上,在跩哥的注視下打開我的行李。正當我拿出盥洗用具準備洗洗睡的時候,跩哥一個箭步向前,拿起躺在我行李的……


「嘿!」我發出抗議。未問自取便是偷沒人教過你嗎?


「這是甚麼?」


「手機。」我一把奪回,把它放進行李箱鎖起來。這可是我好不容易偷渡進來的啊!雖然霍格華茲沒有訊號也沒有無線網路,但至少可以聽個歌,幫助紀錄事情。


跩哥用突然一臉噁心,往後退了一步,「你是麻種。」


這句是成述句。



我能感覺到周圍的目光集中在我身上,視線種毫無掩飾他們的不善及厭惡。


「不好意思,我聽不懂你的意思。」我是真的沒聽懂麻種是甚麼意思……


「你是骯髒的麻瓜後代,就跟那個格蘭傑一樣。偉大的史萊哲林啊,為甚麼你會被分進史萊哲林!」


我翻了個白眼,原來是血統問題啊!「我的父母是誰,血統是甚麼根本不用你管。現在能麻煩你讓邊,我有點累想休息了。」沒說出口的是,就算你們是所謂的純種,你們的魔法能力還是沒我高啊!


我拿起盥洗用品往浴室走,卻感受到後面有一股魔力波動。我回身準備反擊,卻想起我並沒有那魔杖,而巫師沒有魔杖是無法施展魔法的……


就這麼一個遲疑,一道白光擊在我的胸口。強大的力道把我擊飛,撞在櫃子上……


……幹,有夠痛的。我才剛從櫃子底下爬起,一個拳頭又狠狠的往我的臉上揍下去。


「我連跟你待在同一個空間都覺得噁心,你還妄想在我們的宿舍生存?」


跩哥,這樣講就不對了。誰生誰死這可不是你能決定的。


我聚集起黑暗屬性……


因為只有強者能決定別人的死活。


###


(第三視角)


當綠葉走進格萊分多交誼廳時,他第一個注意到的是火爐。


是真的用柴燒的火爐!大概自從轉世之後他就沒有看過這種東西了。先不論台灣根本沒有冷到需要火爐這種東西,一些較冷的國家都已經改用電火爐了。


熟悉的柴燒味瞬間讓他放下一部分的戒心。


「火爐裡有甚麼嗎?」榮恩站到綠葉身側,不解的看著火爐。


綠葉搖頭,「不,只是第一次看到火爐,有點好奇。」


「你們那邊沒有冬天嗎?」


「沒有,台灣不會像這邊那麼冷。太陽以前住的那邊雖然偏北部,也沒有低於零下。」尤其綠葉最近幾年都在台灣南部,根本不用擔心寒冷的問題。真的冷的話,還可以施個小火符保暖。


「說來,太陽他不是純血的吧?我不記得有太陽這個純血家族姓氏。他怎麼會被分發去史萊哲林呢?」


因為他卑鄙狡猾無人能比……綠葉心想。「他是孤兒,所以我們也不大清楚。」


「那你呢?你應該也不是純血吧?」


綠葉微微一愣,母親和爺爺去世的場景浮現在眼前。內境的人都知道柳曜內鬥的結果,會避而不談。


而這裡不是內境。「我的母親是巫師,父親不是。」技術上而言,他並沒有說謊。


「一個麻瓜後代在史萊哲林……我完全能想像他的情況。」紅髮雙胞胎之一,弗雷說。


雙胞胎另一人接話,「絕對會被排擠,而且很有可能會被霸凌。」


應該是正在被霸凌……綠葉能感知到城堡的深處,前.魔王正在聚集黑暗屬性……


「那個,我可以請問明天的課表嗎?」綠葉決定忽略。


反正太陽的治癒術超強,如果不小心下手太重能馬上救回來的。


至於身分曝光的問題,還是留著明天再煩惱吧!


###


(太陽視角)


羅蘭你這個混帳……


我默默的踏進大廳,正在與妙麗聊天的綠葉看到我,丟下話題衝到我身前。


「你怎麼受傷了!」綠葉完全不顧旁人側目,幾乎是用喊的。我能看見台上的教授在注意著我們兩個。


「被打了。」


聽到答案的綠葉看起來更加恐怖了……


「為甚麼不反擊?為甚麼不治療自己?」至少綠葉還沒有氣到失去理智,還懂得用精神對話。但是,透過精神對話,我更加清楚感受到綠葉的怒火。


我原本想反擊啊!還不是羅蘭的保護魔法除了一般的保護,還多加了黑暗魔法無效化。昨天黑暗屬性聚集到一半,所有和黑暗屬性的連結瞬間斷裂。我還沒搞懂為甚麼魔法施展失敗的時候,我就被圍毆了。


我把昨天的狀況告訴綠葉,綠葉的怒氣持續高漲……「那為甚麼不治療自己?明明被禁止的只有黑暗魔法。」


「這樣我今天早上才能告狀。」綠葉給我一個了然的表情,原本即將爆發的怒火瞬間煙消雲散。如果不是為了告狀,我何苦委屈自己痛一個晚上呢?


不過接下來發生的事情完全在我意料之外。


「石內卜教授,格裡西亞昨天從樓梯上摔了下來。我要帶他去找你或龐芮夫人他卻說這只是小傷沒關係。」


我這個傷最好是從樓梯上摔下來的!我也是有從(超長的)樓梯摔下來的經驗好不好!(雖然那是在前世)


石內卜教授往我臉上的傷口看了一眼,「下次走樓梯注意一點,趕快去找龐芮夫人治療。」


「我是被圍毆的!」教授你腦殘嗎?我臉上有拳頭的痕跡,這完全跟階梯不一樣啊!就不要跟我說你這麼偏心……


「去治療。」


好吧……好像真的很偏心。你真的是教授嗎?跩哥對我露出勝利的笑容……


但這笑容並不持久。


因為下一秒,綠葉一個箭步向前,往跩哥臉上狠狠揍了一拳。


「綠葉!」原本就在邊吃早餐邊看戲的學生群起驚呼,教師們因突如其來的暴力分分站起。


綠葉只是淡淡的甩甩手,「這個瘀青大概會跟太陽左臉上的瘀青一模一樣。你一小時後可以來檢查,就可以證明太陽身上的傷口是被打出來的。」


我抓起綠葉的手,衝出大廳。


不是我要說……但綠葉好像怪怪的。


我們在離大廳一點距離的走廊上停下。雖然我還處在極端錯愕的狀態,但我還是記得開了絕音結界。


「你到底在想甚麼!」


最後那一拳時,綠葉身上散發的根本不是怒氣……


是殺氣。


或許換了個場合,綠葉真的會毫不猶豫地把跩哥給殺了。


「誰叫你們一直、一直被人家欺負不還手!」綠葉惱怒地說。


「我們還要在這裡待一年,才第二天你就暴走。下次你再失控我就把你送回台灣。」


「你有甚麼資格命令我!我可是……」綠葉的話語嘎然而止,臉上出現驚恐慌亂的表情,原本咄咄逼人的氣勢也消失無蹤。


綠葉彷彿突然被探照燈找到一般,害怕地往後退了一步,「我……對不起。」他的腳下出現繁複的魔法陣,隨即消失在我眼前。


啥?


現在是甚麼狀況?


「你有甚麼資格命令我!我可是……」


是甚麼?柳曜家主?那個沒有說出口的話是甚麼?剛剛那是葉艾梅模式?


綠葉真的、真的怪怪的。





我回來了(閃躲番茄中)
還有臉回來我也滿佩服自己的...
8月過後就消失了,
開始忙社團,忙課業。
然後就都沒有更新了...(繼續躲雞蛋)

我總算找到一個合適的空檔寫文了~
如果沒有意外的話,下次的更文應該會在26號的那個星期~
幸運的話,大概每兩三個禮拜就會更新。
如果看沒更新...大概就是我社團爆炸中吧XDD(社長真的不好當)

希望大家能夠原諒我的文筆,
嚴重退化到我實在不堪入目的境界。
希望這樣固定寫能夠把以前的實力撿回來(好像有困難)

廢話就到這邊,我要去寫社團要用的劇本了(已哭,這已經是上大學以來第三個了...我到底是讀一類組還是三類組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