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夢貘輓歌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原創文] 【夢貘文換文】結束

[複製鏈接]
51#
發表於 2015-1-30 23:30:45 | 只看該作者
題目:烽火、疾病、燈籠、無情的


【來世共逍遙】

就這麼離開吧。離開這片傷心地。
他默然看著慢慢遠離、逐漸化為一個小黑點,消失在海平線那端的故土。
如鬼影般的紅色燈籠就這麼高掛在船頭桅杆上。一整排的紅色燈籠,閃爍著謎樣的光芒,透過那張紅紙,個個都像是生了雙眼睛似的,無言而惡毒的盯著眼前迷茫的道路。
他抬頭望向那正隨風微微晃動著、鬼魅般的紅色身影。以亡靈來形容這些燈籠似乎也說得過去,它們正警示著其他船隻:生人勿近。
這是一艘冥船。



很多很多年以前,他與她的兄長在私塾認識,兩人很快便成為知交,常常聊著有關天下之事,故作憂國憂民之態,又大嘆在上位者只顧享受卻無視人民於水火之中,兩人雖為有志之士,卻不能立刻加入救國之列,身旁許多同來讀書的官宦子弟更是不知鴻鵠之志,延續著前人那糜爛華貴之風,朱門酒肉臭。
話說得挺好聽,其實兩人根本都還只是稚齡孩童,心思天真,對於政策沒有多一點想法,妄自推斷,不通人情,當想不出解決之策時,也只能將之暫放一旁,也許過幾天就想到方法,但總是殘破不全,那時兩人才漸漸明白到,世事難以兩全。
他是名門之後,而好友則是城主之子,未來總要接手這些攸關國家之事,故此兩人在私塾努力學習聖賢之道,了解如何做人做事,立下誓約,終有一日,他們要讓如同他的家鄉的人們個個都能夠豐衣足食,不再深陷這座巨大的煉獄。
又過了幾年,日子越來越困苦,但是那些豪門依舊沒有多少自覺,揮霍無度,任意驅使著那些販夫走卒,甚至向外侵略,大加勞役賦稅,生靈塗炭。
然而相當不幸的,好友的身體每況愈下,最後棄學返家養病,從那之後,他只能在每月下課回故鄉的時候見他一面,講些外面發生的事情,再次評論天下事,那時候兩人都已經長大不少,乃是有為的青年,這一高談闊論起來,有條有理,還能沒日沒夜。
就在他到好友的老家探望時,他認識了她。
她是個皓齒朱脣的美人,柳眉大眼,雙瞳晶瑩如玉,閃爍著一股不讓鬚眉的風姿。她又長又細的手上有著厚厚的一層繭,想來便是她腰際間那支竹劍所造成的。一頭如絲絹的黑髮流瀉在肩膀上,她將髮圈隨意含在那紅潤的小嘴上,調整了一下腰帶,便挽起長髮,用那靛藍色的髮帶將其紮起,動作迅速利落,相當優美。
好友向他介紹了她。那是他的小妹。
於是,他們三人慢慢變得友好,每次去好友家中拜訪,又多了一分期待。
她是個相當豪氣的女子,雖然身處閨中,卻擁有著不凡的見識,每回討論天下大事時,總能多一份意見,多一種思考的方向。同時她練劍習武,與他一樣,只可惜每當兩人談論武學之奇的時候,好友只能一個人摸摸鼻子在旁聽著,卻不明究理。由於好友天生體弱多病,不適合習武,幾年前能夠出門到城裡唸書已屬難得了,現在天天在家養病足不出戶,好不容易才穩定住病情,像那種活兒他還是能免則免吧。
然而夢魘最終仍然吞噬了他們的青春他們的美夢。成長不單單只是一個詞彙,而是一段刻骨銘心、痛不欲生的過程。
一場大病帶走了他的好友、她的兄長。更正確的說,她也與其一同被帶走了。

那是他與她最後一次見面。
她身穿著一襲純白長紗,頭髮則挽了一個與她完全不同風格的、相當複雜的髻。頂部還插了一枝掛著金鳳的髮簪,垂墜著三條流蘇,都是淡淡的黃色,幾不可查,若非他習了武藝洞察力過人,也許會認為那是與白紗一樣顏色。
臉上施了淡淡脂粉,因為悲傷而失去血色的唇,則抹上一層紅來掩飾,睫毛也梳得又濃又長,配合上那張如冠玉般的面容,這樣的她,美極了,美到他無法形容,無法言喻。
那是屬於新嫁娘的裝。
就在他與她成婚前的三天,她的兄長去世了,於是,這身衣服變成了他們之間永遠無法完成的夢。
「我不能放下這座城的子民。」
這一句無情的話,撕裂了他倆的姻緣。



「他」親手將「她」給葬了。
而他只能默默在一旁看著那座墳逐漸成型。他插不了手。那是只屬於「他」與「她」的,最後的道別。
也許他早該明白有一天這樣的結局會來到。不,也許他早就知道了,只是不願意承認而已。同時,他也沒有預料到,這一天會如此快、如此迅速的將他倆給扯開。
從那天之後,「他」與他每日每夜都在進行阻止出兵的計劃。由於「他」已經成為了一城之主,能夠接觸到的事情越來越多,權力相對也提升不少。
一步一步深入權力的中心,這團黑暗也越來越壓得兩人喘不過氣來。這一年,權臣為了一己之私,再掀干戈,烽火四起,出兵他國,國力耗損甚大。到了這種時候,可見農民起兵叛亂也不遠矣。
他倆著急,卻發現自己無能為力。在這整個龐大的國家機器中,一個城主,一個名門之後,是如此渺小,如此無奈。這是難以撼動的體系,複雜、糾結、利益交換、爭名奪權,但沒有任何一件事,是為了蒼生而為。
極端之下,他與「他」選擇了最極端的方式。



魅影般的紅色燈籠隨風搖曳,而冥船上的桅杆則因為太過脆弱而被吹得軋軋作響,好像隨時會斷裂似的。
他看著自己的雙手,在那場眾權臣都酩酊大醉的酒宴上,染上了那些奸臣們的鮮血。他,拋棄了自己前途無量的名家身份,同時也拋棄了還能夠見到「他」的機會。但是,那時候的他卻全然不後悔,只知道,殺了這些人,烽火必定能夠歇停,而「他」,那樣果斷、有能力的「他」,也必定能夠借此爬上權力的頂峰,並阻止後續的戰事發生。



有如潮水般永遠不減反增的衛兵將他團團圍住。事發前的緊張、事發後的腥風血雨,幾乎已經消耗掉他大半的體力,汗水猶如瀑布般直流,呼呼喘著氣,那把長刀握在手中,與所有士兵僵持著。
而這個時候,「他」來了。
一段驚天動地的戰鬥之後,「他」將那把長刀刺入他的心臟⋯⋯下方僅僅半寸之處。
於是他倒了下來。最終在「他」的懷裡,止住了氣息。
計劃的最後出乎意料之外,但是也不能說不完美,相反的,他獲得了生機。
「他」獨自將應該身為城主好友的他給埋葬了,並將準備已久的那顆他的「人頭」給上繳做了交代。而無首的「屍體」,則被葬在她的墓旁邊。
從那一刻之後,兩個人便再也不可能有交集了。「他」最終並沒有來為他送行。這是當然的,畢竟發生了這麼大的事情,「他」必須豁盡全力把握住他捨命做出的機會,爬上權力頂峰,阻止烽火繼續蔓延。這個時機刻不容緩。



紅色燈籠被點燃,閃爍著昏黃詭譎的光線,冥船入海,在一片寧靜的夜空下。
也不知出海多久之後,船艙內的「鬼魂」動了幾下,他醒過來,並打開機關,糧食清水工具裝備一應俱全。
這是一艘假的冥船。
他不禁讚嘆「他」的細心,連他最懷念的一些事物都給放在船上了。還有那枝掛著金鳳的髮簪,那枝她無緣戴上第二遍的髮簪。
事前他認為他必死無疑,沒想到「他」居然私下排設了這麼一條幾乎不可能踏上的後路,雖然無法再度回到故鄉,但是「他」只要他走得越遠越好,永遠不再回來,到另外一個世界去尋找那屬於他的幸福。
他與「他」,今生已再無緣。

那個他與她密謀的最後一夜,似乎隨著茫茫大海,流到天際。


完。


=====我是後記=====
抱歉這一篇有點太隱晦了,也許多看幾遍會比較明白?(被打扁###)
這個女字旁的她跟那個有引號的「他」是同一個人,女子因為兄長病逝,扮成兄長,成為城主。
然後這次沒什麼好狡辯的了⋯⋯
本故事的主角正是良峰秀瀧(女)/良峰貞義(亡兄)x莫召奴(異常堅持是良x莫######)
不過有好多段被我改寫掉,反正也不重要(笑喝茶)
如果夢貘殿還是看不懂,那我願意重寫一篇\owo/
另外,篇名的「來世共逍遙」出自歌曲「今宵」,歌手是蔡佳瑩,很美也很淒涼的一首歌,有興趣可以去看它的MV,後面有出現文中的場景,莫妹子(誤)被公主抱的經典場面啊>////<超級超級淒美的QWQQQQQ
以上推銷完畢(欸#)要丟雞蛋請自便∼
這次一樣廢話超級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2#
發表於 2015-1-31 00:03:59 | 只看該作者
【刺客好忙】番外。宴會

#尤里希斯.奧諾德(法蘭西斯)單人
#劇情很莫名其妙請慎入(O
#關鍵字:牛皮紙袋、眼鏡、晚會禮服、布朗尼

——————

  「信差先生,您是……刺客吧?」
  「還請您聽聽我的請求。」
  語氣聽來像是請託,但少女的表情就像是表示自己沒有拒絕的權利般。
  尤里希斯無奈的笑了笑。
  還能怎樣呢?就答應吧,何況就算對方給了機會拒絕,他也不是個擅長拒絕他人請求的人。



  少女只給了尤里希斯一個牛皮紙袋,告訴他東西都在裡面。
  尤里希斯回到家中打開那紙袋,裡頭放著一封信、一小袋布朗尼和一頂假髮。
  ……假髮?是要做什麼的啊……
  尤里希斯默默拆開信封。

  少女在信中表示希望尤里希斯幫她暗殺一位富豪。
  關於那位富豪的事蹟,尤里希斯也略有耳聞。
  據說是個侵犯了無數少女的大爛人。

  布朗尼裡加了毒藥,那富豪明晚要開宴會,可以在那時混進去把布朗尼拿給富豪,不過因為是限定女性參加的宴會所以要扮女……咦?
  往信紙最下邊看,上面只寫著一行字。

  『就是因為信差先生感覺很適合女裝所以才拜託您的喔,請加油!』

  「……」



  「真是難得呢,奧諾德先生是為誰買衣服呢?」服飾店的老闆娘呵呵笑著。
  「沒有沒有,只是幫一個普通朋友買而已。她想買件漂亮點的禮服但抽不出身,請我來幫她買。」
  不論怎麼解釋,老闆娘似乎是已經認定了尤里希斯是來幫女朋友買衣服的,還刻意挑了她認為他會喜歡的款式。
  尤里希斯只是隨便選了件露出度較少的禮服。
  ——開什麼玩笑,那可是自己要穿的。



  或許是關於富豪的傳聞只有少數人知道,宴會現場的人還不少。
  從青春年華的少女到已經有些年紀的女士都有。

  在一群女人之中,富豪這目標特別明顯。
  雖說尤里希斯對這位富豪有所聽聞,也僅僅是知道名字和事蹟。

  如果個性不差的話其實是個滿理想的男人啊——不過對同樣身為男性的尤里希斯而言,不管怎樣都不會對他有任何吸引力。
  富豪推了推眼鏡,說實話這戴著黑框眼鏡的男人貌似是很多女性喜歡的類型。
  尤里希斯緩緩走上前,趁著對方身旁沒什麼人的時候把布朗尼拿給他。

  微微提起裙擺一鞠躬,他從容不迫的離開了宴會現場。



  隔天,富豪遭到毒殺的消息立刻傳開了。
  聽說一個有著金黃色長髮與棕色雙眸的少女遭到通緝。
  「信差先生,您認識她嗎?」望向正專注的看著通緝令的尤里希斯,那個提出委託的少女露出惡趣味的笑問道。

>END.

好久沒動這孩子結果一來就崩角,尤里希斯我對不起你(合掌)
眼鏡那裡很明顯就是硬加的,可是除了那裡我真的不知道該加哪Orz
好想多寫一點穿女裝的尤里希斯qqqqqq可是一樣是找不到地方(ry
抱歉摧殘了大家的眼(ry


我想點莞乙,莞月被騷擾得越過分越好(莞月: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3#
 樓主| 發表於 2015-1-31 13:32:11 | 只看該作者
【那個老闆】

。敲鬼門:夏日工讀生
。無CP,妃
。乙澄點文

2015/1/31

--

  「喂!老娘的建議你到底有沒有聽進去呀!」

  一腳跨上桌,妃拉起人偶的衣領猛晃,她知道這個人偶可以把聲音傳達給不知道在哪裡的主管。

  說起來妃也是元老級的員工了,薪水才加那麼一點點,現在擴大事業居然還不新增員工,是要忙死她不成?

  妃的工作有哪些?

  沒是跑去打鬼、找那些談不攏的合作商幹架、警察出問題她也要去看、哪裡有靈異事件還要去接洽、新員工鳥成什麼樣子。

  處裡合作商和警察出事情應該是金絲雀在管的吧,接洽靈異事件和訓練員工是竹蘭和第五淨的事情。

  至於打鬼,這才是妃真正的工作。

  每次主管傳簡訊和打電話,管這些事情怎麼分類,打給妃就是了,忙著打鬼的妃哪有時間分類再傳訊息呀?接到任務去就去砍任務就對了。

  「妃,算了吧。」金絲雀苦笑的站在一邊,「最近老闆好像生病了,主管大概會去照顧老闆。」

  老闆?說到老闆,妃頭上冒出一個問號,她是見過稀有的主管面貌沒錯,要知道,能看見主管的真面的人沒有幾個,主管不是帶著面具就是用帽子壓低遮住臉。

  看過主管那次......是個轟轟烈烈的事情吧,也是那次事情發生後被拖入敲鬼門這萬劫不復的公司裡。

  那老闆呢?聽說很大眾臉,好像是很普通的學生吧,不過一個普通的學生怎麼經營一間公司呀?而且大部分的事情都是給主管處理,老闆好像都沒在管的。

  「我說金絲雀,妳覺得主管是什麼樣的人啊?」一把扔掉人偶,妃不雅觀的坐在桌子上。

  金絲雀放下文件想了想,「感覺很可靠,不過沒有深入了解也不知道呢。」

  「很可靠嗎?」妃環起手,想起主管也不是沒戰鬥能力,辦事效率也不差,不過就是偶爾很冷血就是了。

  「妃跟主管認識最久吧,怎麼認識的呢?」金絲雀打開門招招手,要妃去櫃檯邊聊。

  怎麼認識的?

  「就主管弱爆被咚壁嘞索,我只是路過看見,原本想說很麻煩不想管,誰知主管故意扔下一千塊讓我過去被牽連,也就順便打掉那幾個嘞索的死屁孩就認識主管了。」

  金絲雀呵呵兩聲,很少聽見妃這樣開玩笑,「那個時候敲鬼門成立了嗎?」

  「不算成立吧,那時候的員工只有我、主管和老闆跟青行燈。」妃突然想到初期如果沒一棒打昏青行燈,現在的日子應該會過的更辛苦。

  「只有四個人一路走來真是辛苦了。」金絲雀倒杯熱牛奶給妃,自己打開電腦繼續整理文件。

  正確還說是一人一惡鬼一鬼官一不明,妃盤腿坐在椅子上,金絲雀每次問這類問題時都不會深入追問,其他的員工也是同樣的不好奇自己為誰工作嗎?

  也許是知道了也不能怎麼樣,難道要綁架老闆恐嚇敲鬼門付贖金之類的嗎?

  呵,到時候這種人如果真的出現,不被主管拿大砲轟過鞭屍才怪。

  這時妃的手機突然震動一下,代表那煩人的工作簡訊又來了。

  『欸欸欸!我發現這家燒肉超好吃!快來一起吃吧!--老闆。』

  「......」妃發現那不是主管的寄來的簡訊,而是自稱老闆的人傳過來的。

  金絲雀發覺妃接到工作居然不會抱怨,「這工作很困難嗎?」望著妃僵住凝重的臉,金絲雀擔心的皺起眉。

  「金絲雀妳知道主管的手機號碼嗎?」妃淡淡的問。

  怎麼會不知道呢?不過妃平常都直接用回撥的方式傳訊息給主管,所以其實她沒有記住主管的手機號碼。

  「這支。」金絲雀遞上一串號碼,妃才知道主管跟自己的手機號碼只差了一碼。

  所以......今天老闆按錯號碼了嗎?

  「老闆叫我去吃燒肉......」

  「什麼?」金絲雀苦笑,有點想看妃到底收到什麼訊息。

  「就收到老闆的簡訊叫我快去吃燒肉。」妃不知道應該開心還嚴肅了,如果每次收到的任務像吃燒肉這樣簡單就好了。

  手機又震動了一下,這次傳來的是一間燒肉店的地址,簡訊裡還出現顏文字。

  完全沒跟老闆有過任何接觸的金絲雀也不知道該怎麼做,就建議妃把這件事告訴主管,要主管快點換手機號碼。

  不,妃瞇起眼,吃燒肉會花上一整天的時間,比起階主管壓死人的任務不如去跟老闆是燒肉吧!

  於是回覆老闆:好,等我。

  「妃這樣沒關係嗎?」金絲雀有點擔心,「說不定老闆只是打錯電話想跟主管吃。」

  「誰叫主管成天操人不加薪,我出去放鬆一下有關係嗎?」話是這麼說,妃還是帶上了球棒,其實就算吃燒肉吃到一半接到任務她還是會殺出去打鬼的。

  妃的手機傳來一封回覆,同樣是老闆的。

  『欸?你第一次答應我提出來的邀約,怎麼了嗎?敲鬼門該不會要倒閉了吧。』

  感覺好像很嚴重,妃有點猶豫了,不過看老闆這麼說,看來主管一旦忙起來變成工作狂是誰的邀約都不會答應。

  妃回覆老闆:沒有,只是最近缺人手,偶爾也想放生他們。

  老闆回覆:哈哈,原來你是這麼想的嗎?我還想說你會罵我生病還吃什麼燒肉。

  對齁!老闆生病了!妃突然起來剛剛金絲雀說主管不在是因為老闆生病,所以現在主管為什麼不在老闆身邊?該不會又接到工作直接跑了吧。

  艮,主管這個工作狂。

  妃回覆老闆:果然還是別吃燒肉了,乖乖養病吧。

  老闆回覆--

  『你又不是主管,有關係嗎?』

  欸?差點把手機摔壞,妃原本想走出醫院又繞回到金絲雀櫃檯邊。

  「金絲雀,老闆好像知道我不是主管。」一臉嚴肅的看著簡訊,妃內心複雜的天人交戰。

  「所以老闆沒打錯電話嗎?故意打給妳的?」金絲雀湊過去看他們簡訊對話。

  老闆回覆:主管從不會回覆我的簡訊,雖然不知道你是誰,不過如果你是我的員工還是可以一起來吃燒肉喔!

  妃已經不知道該怎麼回覆了,但老闆都說可以一起去燒肉了,那就去嘛!當作員工福利囉。

  「走吧金絲雀,老闆都說可以一起吃燒肉了。」妃露出勝利般的笑容。

  金絲雀看著手邊的文件都快被處理完了,這讓她有點心動。

  「我可以打電話叫菟絲子、第五淨、竹蘭還有天天、米米、悱花嗎?」既然吃燒肉人就是要多一點才熱鬧,金絲雀是這麼想的。

  「那妳快點處理完剩下的文件,我打電話把他們叫來醫院集合在一起去。」

  之後,某處的主管手機突然震動了一下。

  打開簡訊發現一群人歡樂的舉杯吃燒肉,而圖片中黑暗的角落有一個披頭散髮的女鬼忙著吃燒肉。

  「......」看了這張照片再看看傳訊息的號碼是老闆本人,後面還附註手機號碼換點特別的吧之類的話。

  「怎麼了嗎?」會議桌對面紫色長髮的女人一臉興趣的盯著主管看,「不會哪裡又出現靈異事件了吧?」

  主管默默收起手機,如果這張照片是靈異照片的話,那這世界上就沒有恐怖的鬼故事了。

  嘆口氣,主管隨手在文件上簽個字,「關於精神病院的結界拜託妳了,因為老闆打算招收真正的神經病到醫院裡。」

  「這樣亂來你都沒意見嗎?」拿過契約書,女人竊笑著。

  「她是我老闆,我能說什麼。」帶上帽子主管轉開身後的門離開會議廳來到充滿陽光的街道上。

  燒肉店好像在這附近吧,環顧了一下四周,看見一間燒肉店飛出球棒,大概是妃又遇到什麼混混要砸店了。

  躲過飛出來的酒瓶和筷子,主管走到燒肉店裡看著燒肉店已經被打成面目全非。

  「主管!」米米跳起來像章魚一樣黏在主管背後。

  「這裡怎麼了?」不在意黏上身的米米,主管冷冷的問道。

  金絲雀連忙站起來緊張的解釋,「因為這店的老闆養了很多小鬼,剛剛吃燒肉吃到一半小鬼就過來搶肉,妃才會......」

  「老闆呢?」

  「呃......」金絲雀別過臉,「跟小鬼搶肉的時候不小心碰到第五淨的除鬼砂朱粉,然後變成一團煙灰就不見了。」

  「......」

  隔天,這間燒肉店因為被妃打爛而無法營業,才荒廢個兩三天就傳出各種鬼故事。

  聽說有個上吊的女鬼在店門口哭著說:我的肉還沒吃完啊!

  燒肉事件之後主管也沒說什麼,繼續忙碌的經營公司,而妃也聯絡不到老闆了,之前的電話號碼都變成空號,大概被換掉號碼了吧。

  --
  
  廢叭:這是敲鬼門的日常喔w(亂亂的

  感覺上有點莫名奇妙 不過就是很突然的突發狀況嘛

  其實還挺想知道妃進到敲鬼門的歷程 是乙澄要打還我來想呢ˊˇ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4#
發表於 2015-1-31 13:42:00 | 只看該作者
53# 夢貘輓歌

燒肉什麼的我也好想吃啊www

不過腸胃還沒好,所以不行_(:3 」∠ )_
都已經一個月了說OTZ

話說讓我為妃的薪水點個燭吧 (欸你#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5#
發表於 2015-1-31 14:46:45 | 只看該作者
《夜晚的街道》


※關鍵字:來福槍、地毯、床底下、鏡子


※架空中世紀,吸血鬼

--


  ──賽希爾、賽希爾,美麗的賽希爾


  ──閃爍著光的金色長髮,如天空般明亮的眼睛


  ──賽希爾、賽希爾,美麗的賽希爾


  ──如同停滯時間的樣貌,比女人還要亮麗的面容


  ──光的寵兒卻落入黑暗


  ──光的寵兒卻落入黑暗


-


  夜晚,通往陽台的窗戶被風微微打開,白色的窗簾輕輕地搖曳著,月色透過玻璃透進房間。

  華美的房間中擺著一張大床,賽希爾睡在那裡,卻因為淺眠而沒有真正睡著。

  過了一段時間,靴子鞋跟的聲音從陽台上傳來,一道長長的影子佇立在那裡。

  「喀搭、喀搭──」

  腳步聲不疾不徐,慢慢的,落地窗被推開了,因為踏上柔軟的地毯,因此原本響亮的腳步聲變得稍微有些悶厚。

  賽希爾早就已經醒了但不敢輕舉妄動,等到腳步聲靠近道一定的距離,他迅速翻下床拉出藏在床底下的來福槍,順手就用槍托往侵入者打去。

  「呀啦、槍可不是讓你用來打人的唷,親愛的。」

  來者輕輕一笑,直接接住了來福槍的槍托。

  「你是誰?」賽希爾瞇起天藍色的雙眼,審視著眼前充滿死氣的男人。

  「你真的不認得我了嗎?親愛的,這真令我難過,我還以為上次的邂逅足夠浪漫,能夠讓你記住我的名字。」

  男人呵呵笑著,順手就將來福槍給掰彎。

  「......羅恩?」賽希爾回想起了上次的經歷,脖頸上的傷口又開始發疼。

  「噢!親愛的,你果然還記得我。」羅恩笑彎了眉眼,他順勢扯起賽希爾,將對方禁錮在自己的懷中。

  他的指間把玩著對方金色的長髮,語氣曖昧的在對方耳邊說道:「我很想你。」

  賽希爾從鏡子中看見了自己被男人曖昧擁住的樣子,頓時覺得相當羞憤,就算自己的相貌美麗也是個男人啊!

  羅恩露出尖牙,一口咬在上次吸血時所造成的傷口上,一手捧住賽希爾的頭一手還住腰,以防止對方亂動。

  「寶貝,你真甜。」將尖牙拔出,羅恩留戀地又在傷口處舔了舔,此刻賽希爾已經因為缺血而臉色蒼白、無法動彈了。

  「下次,我還會來找你唷。」羅恩將賽希爾打橫抱起,輕輕地放上床鋪並為他蓋上被子,離開前還在賽希爾的額上留下一個晚安吻。

  「滾!」羞憤地瞪著羅恩,賽希爾已經意識模糊了。

  羅恩輕笑,步伐如同來時一樣不疾不徐,在離開時還不忘幫忙關上窗戶。

  「真是個口是心非的孩子呀!」

  夜色中,羅恩站在賽希爾房間下方的街道上,眼神中充滿留戀,直到快要黎明才消失不見。


--


吸血鬼什麼的好萌噢噢*\(≧▽≦)/*

這次的文章比較短,因為我真的想不出啥了_(:3 」∠ )_


這次的點文.....我看點敲鬼門三位醫生〈藏獒、姚若天和半色〉的日常好了w

以前夢貘有提過,但後來貌似沒寫出來我非常遺憾呀ODO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6#
發表於 2015-1-31 14:50:01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s95016547 於 2015-1-31 16:57 編輯

53# 夢貘輓歌

一定是主管請客XDDD

好歡樂的美好文章呀w

第五鏡居然意外除了老闆XDDDDD
糟糕了會被主管暗算啦XDDD(雖然可能夢貘說句 別扣他薪水 就什麼事都不會發生了XD
話說女鬼到底是怎麼回事?照片中如果女鬼存在的話那老闆會在嗎?

話說那女人是北風吧!不知道佐的養成(?)做得怎麼樣了?
啊,關於北風馬麻我一直在思考矛盾點
夢貘說她是研究人員,但是後面怎樣了?
是研究員的話好像不太符合她的種族來著
恩,還有那個老頭的謎團其實也很想知道呢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7#
發表於 2015-1-31 16:49:38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闇夜之姬 於 2015-1-31 16:53 編輯

【囚】


*今天副本單刷不成功不開心來個黑暗風(#)。
*這是BL。(應該只有R15以下吧ryyy超過了提醒我我改)
*西幻背景,設定放在文下面。
*關鍵字:鐵鎖、麻亞色、水池、蝙蝠



滴答、滴答。

鐘乳石滴下一滴滴的水滴,敲在石地上發出清脆的聲音。

水滴順著石縫流到一處的水池。水池不大不小,三個成年男子泡下去剛剛好。

不遠處擺著一張床,上面的少年雙手被鐵銬縛高過頂,另一端鐵鍊釘在石壁上。

這石窟也就這些東西了。


少年努力讓自己側躺。白皙的皮膚滿是曖昧的痕跡,身下疼痛不斷,還有東西從裡面汨汨流出。

他擺弄著手上的鐵銬。已經把上面封住力量的鐵鎖弄掉了,再加把勁弄壞這個鐵銬弄掉,然後逃出這裡!

嘖,這禁制真麻煩——

「喀嚓」開鎖聲傳來,少年趕緊閉上眼裝睡。

進來一個麻亞色長髮,帶著溫儒笑容的青年。他看向地上的鐵鎖,朝少年戲謔的笑笑:「小蝙蝠,這已經是你弄壞的第幾個鎖了?」

少年睜開眼,恨恨的瞪著他:「辱我夠了吧?你要就給我一個痛快。不是很恨我嗎?我現在已經逃不出你的掌心了,要殺要刮隨便你!」

每次都是這樣。把他羞辱一番後丟下他,還故意把防守弄的滿是漏洞,讓他以為有機會逃掉的時候突然出現,再來下一次的凌辱!

偏偏如果他無作為青年也不出現,每次都在他快成功時又立刻跑出來。

「我怎麼捨得殺你呢?」青年坐在床邊,拇指輕輕摩挲少年的臉頰。「你可是我最愛的小蝙蝠……如果你不欺騙我,我也不願如此待你。」說到「欺騙」時,青年的臉扭曲了一下,下手也變重,少年的臉頰瞬間多了條紅痕。

少年冷笑,「我為血族,與驅魔者誓不兩立!欺騙你又怎麼了?」

青年聞言,眸色暗了暗後又露出原先的笑容。他弄斷鐵鏈,在少年故做鎮定仍掩飾不了的驚惶眼神中一把將少年橫抱起:「小蝙蝠,不好意思,做完沒給你清理……我們現在救來清潔一下。」

「放手——唔!」少年被拋進水池。傷口被撕扯到以及瞬間碰到冰涼液體的疼痛讓他悶哼了聲。

接著他被翻轉過來,上身趴在池邊。未來得及做反應,異物立即入了體內。

絲絲鮮血染紅了水池。總是這樣子,舊傷未癒、又添新傷。

青年癡迷的看著身下的少年,動作一點也不輕柔。

就是把你囚禁永生,我也不會讓你離開我。



*血族:被人稱吸血鬼,力大無窮。
*驅魔者:又稱神選者,天生具有魔力。

>>>

如果超過尺度了拜託提醒我ryy沒看過R15不知道尺度在哪(###
我看到時候我是要丟部落格還是改了OHO

然後我要點夏日工讀生的∼
淺弦、BL、平行世界w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8#
發表於 2015-1-31 17:39:04 | 只看該作者
53# 夢貘輓歌


我都可以唷OAO  不過我想夢醬想得會比較好笑  感覺我寫不出妃的原汁原味阿

定位是黑道大姐大(咦?

等夢醬養好病在寫寫看吧~我也是可以把他當成點文的其中一篇拉~之後點就是了

已經對妃的悲慘無感了ˊˇˋ(那不是你女兒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9#
發表於 2015-1-31 18:00:25 | 只看該作者
《你只能是我的》


..../\„,„/\ εїз ~
...( =';'=)
.../*♥♥*\ X關鍵字:騎士、旗幟、卷髮、銀幣
.(.|.|..|.|.).... X BL設定,相愛相殺。




      烽煙四起,戰爭如火如荼的開打。

      平日熱鬧的街道成了沙場戰地,人民慌亂的逃亡,王室成員也背棄了自己的國家,紛紛往他國尋求庇護。

        卷髮的騎士冷眼望著在宮殿高處飄揚的旗幟。

        國家的君主都不要他們的國家了,底下的騎士為什麼還要死守這裡?

        他不知道。

        昔日的同袍成了戰場上的屍體,而他們卻必須踏過這些殘缺的面容,繼續抵擋著敵軍的侵襲。

        為什麼?

        他不知道。

        跪下的雙膝祈求著戰事的平息,換來的卻是神的一場拋棄。

        為什麼?

        他不知道。

        「報告騎士長,敵軍人數太多,硬碰硬只會犧牲更多傷亡。」自己的手下頭上慎著鮮血,右腿骨貌似是因為脫臼而有些站不穩,卻還是行了標準的騎士禮。

        為什麼?

        他不知道。

        「我們……撤退。」乾裂的唇瓣輕輕一顫,卷髮的騎士緊握著腰間的佩劍,寒冷的藍眸透露著更多不甘心。

        「是。」簡單的應聲和離開的腳步聲換了空間的寂靜。

        然而,跫音又起。

        「末王。」

        「你不應該出現在這裡的,皇神。」卷髮的騎士準確無誤的叫出來人的名字,回應他的卻是一抹吊兒郎當的笑容。

        「唉呀呀,是我讓我的手下撤離你們這裡的,否則你也不可能撐到現在。」名為皇神的邪魅男子輕佻的勾起卷髮騎士,末王,的下巴。「不給我一點獎賞嗎?」

        「那是你刻意放水,與我無關。」末王一掌拍開皇神的手,順便推開他越靠越近的身體。

        「啊啦啦,小末王真狠心呢。」皇神臉上並沒有任何不悅的神情,「這就是所謂的好心沒好報,是吧?」

        「對敵人仁慈,就是對自己殘忍。」末王面無表情的說,「還有,請你不要再過來我們的營地了。」

        「我今天來可是有正事的呢。」皇神搖搖那隻細長的食指。「老實說呢,我們的糧食就快要不夠了,如果你們願意投降的話,我們可以立刻退兵。」

        「反正你們的王也不要這裡去當米蟲了,撤退對你我而言都是好事吧?」

        「我們能撐到現在是多虧了王子殿下的犧……!」末王語音未落,便立即被皇神打斷,冰涼抵住咽喉。

        「不要在我面前提到那個人。」皇神的語氣變得低沉而危險,似乎是非常不喜歡末王口中的那位殿下。

        「我們來作個交易。」

        白皙的手輕輕的在末王身上游移。

        「什麼交易。」末王臉上有毫不掩飾的厭惡,但礙於自己的命正被別人掌握著,他沒有作出太大的動作。

        「這個。」皇神彈了下手指,銀亮的銀幣在燈光下熠熠生輝。

        末王皺起眉,表情很是不解。

        「猜硬幣的正反面。你贏了,我就退兵;但如果你輸了……」皇神咬住末王的耳朵,讓末王不禁渾身一顫。「我就要你跟我走。」

        「當然,我還是會退兵,這樣無論你猜對還是猜錯,都是對你有利,如何?」

        「你當戰爭是兒戲---!!!」末王瞪大眼,一雙銳利的雙眼從原先的厭惡變成濃濃的憎恨。

        「可不是兒戲……」皇神嗅著眼前這男人的氣味,一手玩弄著他捲曲的髮絲。「對我而言,就是為了得到你和殺了那賤人王子的賭局啊。」

        「開什麼玩笑!」末王激動的抬腳踹向眼前這腦子燒壞的渾蛋。

        他的同袍、他的家鄉、還有……他最心愛的那個人,通通死了,卻都是因為這可笑的原因?!

        「你是猜還是不猜呢?」皇神笑笑的彈起銀幣,然後壓在手背。

        末王的心思糾結了起來,他不想失去更多了……他必須要……

        「……正面。」最後,他仍是放棄抵抗的吐出了兩個字。

        皇神的手輕輕掀開來,映入兩人眼簾的是……
















        「啊啦啦,最後的結局還是這樣呢。」

        皇神撤兵回國之後,他悠閒的捧著茶杯,遙望著遠方殘破的國度,孤零零的旗幟仍在塔頂飄揚,但那國家也幾乎是滅了。

        「這樣的結束算不算好呢……末王。」

        皇神低頭看著閉眼躺在自己腿上的末王,若不是那冰涼的手指,他竟有末王還活著的錯覺。

        「即使你贏了,我還是要帶走你……即便只是屍體。」

        皇神吻在末王的唇角。




        -- 你永遠只能是我的。



                   By冬翎  104/1/30


--------------------------------------------------------------------------------------


我終於寫完了QAQQQQQQQQQQQQQ
手機打字真是各種累啊←_←
話說這好像是我第二篇BL文,
第二篇就來各相愛相殺實在是@_@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0#
發表於 2015-1-31 19:32:57 | 只看該作者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相愛相殺賽高啦!!!!!

連續兩篇黑暗文超對我胃口DER!!!!!

我又有動力了(欸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