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夢貘輓歌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原創文] 【夢貘文換文】結束

[複製鏈接]
41#
發表於 2015-1-30 15:17:49 | 只看該作者
II
 
「接觸,不接觸」
 
關鍵字:鹽酸、校園、黑板上的字、那個座位
 
 
陽光透過窗戶照進房間,桃樂絲睜開眼。看看睡在自己身邊的妹妹。
 
啊啊,上學時間到了。

牽著愛莉絲的手走在校園裡,桃樂絲聽見了旁人的竊竊私語。

「長得帥、成績好又有正義感的阿利耶爾」

「女神等級溫柔,女神等級漂亮,什麼都會的桃樂絲」

「他們怎麼不交往呀?」

聽見這些話,桃樂絲只是莞爾,哪有這麼簡單。

不接觸對方是因為還在觀察,一旦接觸了就不會這麼平靜了。

他們還沒有交集,也不打算在近期內接觸。

科學天才的阿利耶爾和十項全能的桃樂絲,校園中不管哪里都聽得到的兩個名字。

重度獵奇血腥狂的阿利耶爾和妹控到變態程度的桃樂絲,看似完美的兩人卻心知肚明彼此的秘密。

感覺愛莉絲的手動了一下,桃樂絲調整位置把她的手握的更緊。

絕對不能失去妹妹。

從小被家暴的她們一直都是相依為命,愛莉絲也多少養成了黏在桃樂絲身邊的習慣。

雖然外表微笑以對,但她們只信任對方而已。

到了愛莉絲上課的教室,桃樂絲才終於依依不捨的放開妹妹的手。

然後整天就在無聊的課程、面具的微笑和滿分的考卷中度過。

就算又聽到了關於「黑板上的字」的傳言也沒什麼,永遠不會有事情比愛莉絲更重要。

「黑板上的字」是傳說放學後,學校裡某間教室的黑板會自己寫上某人的名字,要是本人看見的話那個人就會死,因為這傳言曾經非常非常流行,人心惶惶之下學校就規定值日生都只能寫座號在黑板上。

看看時鐘發現快放學的桃樂絲很快的收拾好東西,整理好書包,今天最後一節課剛好要去實驗室,雖然可以帶著書包,但是離愛莉絲的教室有點遠,而且化學老師很懶惰,常常叫桃樂絲幫忙收拾東西自己先走,害她每次都必須讓愛莉絲等,就是因為這個原因桃樂絲打從心底討厭化學老師。

「桃樂絲同學,能夠麻煩妳收拾桌上的東西嗎?全都放進櫃子就行了。」

「…是。」

這傢伙總有一天會受到報應的,桃樂絲心想。

放下書包,還好桌上的東西沒有很多,快點收拾完就可以去找愛莉絲了。

喀嚓。

實驗室的門被打開,有個「人」走了進來。

倒抽一口氣的看著那個臉上血肉模糊、缺了一隻手還在噴血的「人」,桃樂絲想起不久前的某個傳說。

從前有個學生被害死在學校裡,之後只要是在他死的那天的七的倍數的日子,他都會回來坐在曾經的教室裡的那個位置,這時候留在教室裡的人都會被當成仇人,然後會被殺,但是只要在他坐在那個座位上之前逃走就沒問題了。

但是,沒有人知道是哪間教師,有可能是校長室也有可能是普通教室,沒有人知道他曾經的座位是哪裡,有可能是距離門遠的後排角落也可能是距離門最近的前排角落。

桃樂絲非常不想賭一把,她決定先離開再說,但在拎起書包後一轉身卻赫然發現那個「人」就站在自己背後。

幹,傳說是錯的!這傢伙根本沒坐在任何位置上面!

「仇人…你把我害死……呀啊啊啊啊!」

桃樂絲詫異的看著一杯不知道是什麼的東西從還沒說完話的「人」頭上澆下去,「人」發出慘叫,然後倒在地上不動了。

「嘿…高濃度的鹽酸居然是這麼棒的東西。」旁邊傳來聲音,桃樂絲轉頭一看居然是阿利耶爾。

「啊,我沒有要救你喔,只是想找個人試試看濃鹽酸的效果而已。」瞥了一眼桃樂絲,阿利耶爾興趣缺缺的將眼神轉回手上的鹽酸。

意思就是如果不是那個「人」剛好在這裡的話,實驗對象就會變成我嗎?

「真是感謝。」把剩下的東西收拾好,桃樂絲背好書包準備離開。

「呀,不會啦。」阿利耶爾背對著桃樂絲,不過可以聽得出他的聲音是有溫度的。

緊握著愛莉絲的手走在回家的路上,桃樂絲輕聲細語的將經過告訴愛莉絲。

其實,跟他接觸也不壞嘛。

END

後話:

隔天,桃樂絲跟阿利耶爾告白,而阿利耶爾很紳士的答應了,那瞬間全校都在尖叫或悲鳴。

雖然沒有人聽到他們在尖叫聲中的對話。

「阿利耶爾,跟我合作吧。」

「樂意之至。」

再隔天,某個化學老師因為誤喝下鹽酸而緊急送醫。

「會不會做得太過火啊?」

「不會啦,我沒有稀釋鹽酸,他會很快上天堂的。」

「那種人才不會上天堂呢。」

FIN

雖然不在表單內,但是我想要點北風X佐納歌鳩!!!
這個cp各種美好!!!^q^
超愛北風媽媽性格和研究家精神
還有佐的鴕鳥心態(輪船旅遊準備背包的時候XD
話說怪物蛋到底會孵出什麼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2#
發表於 2015-1-30 15:20:24 | 只看該作者
37# 夢貘輓歌


屍體各種萌w

看到愛莉絲的時候頓一下(X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3#
發表於 2015-1-30 15:23:40 | 只看該作者
39# 夢貘輓歌


好可愛!!!XDDD

大喊好可愛XD

夢貘的歡樂文XD

浪費食物會遭天譴,但是沒人能給他們天譴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4#
發表於 2015-1-30 16:35:40 | 只看該作者
III

「人手不足」

關鍵字:晚餐、廚房、繡花手帕、多出來的


爐上的鍋子咕嚕嚕的冒泡,廚房傳出陣陣香味,一切都顯示廚師正在製作晚餐。

「糟了,材料沒算好,在這樣下去魔女大人的晚餐會延期的。」掏出妻子做給自己的繡花手帕擦擦汗,廚師有點傷腦筋的說著。

「咦?妳是……?」眼角瞥見走進廚房的人,「啊啊,訪客嗎?這是……」廚師看著那孩子手上還在滴血的東西。

「嗯?原來如此,要把這些多出來的手腳給我是嗎?」收下食材扔進鍋中,廚師滿意的拍拍手。

「人手不足的問題解決了,看來晚餐可以如期準備了。」鬆了一口氣的表情。

「真是乖孩子,不給你些謝禮不行呢。」把手伸進口袋翻翻找找。

「那麼、這個就給你吧。」遞出銀製鑰匙。

「祝你好運…」看著少女直到她走出房間,「…雖然不管如何好運都難逃一死就是了。」

END

寫出魔女之家了XD
而且超短的
對不起(掩面

如果夢貘不滿意我就放棄點文好了(掩面)
不然就更聞影好了(喂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5#
發表於 2015-1-30 17:18:36 | 只看該作者
【彼岸公寓番外】《三點的故事》


..../\„,„/\ εїз ~
...( =';'=)
.../*♥♥*\ X 關鍵字:信、血流不止、藍調、潮濕的泥土
.(.|.|..|.|.).... X CP:守×言舞





         據說那條巷子的泥土啊,在每天下午三點的時候都會變得潮濕吶!

        有人將土挖出來分析了一下,你知道嗎……

        那都是血!!!




        「收集人皮燈的少年、被無臉天使扼殺的少女……」守皺著眉,讀出手上的委託資料。「還有、老舊洋房撥著藍調音樂的信。」

        頓了幾秒沒人應聲,守偏過頭,臉黑了一半。

        「你當我們是來郊遊的嗎?」

        「嗚姆?」言舞舔著從路邊買來的冰淇淋,「你剛剛有說什麼嗎?」

        「我說。」守壓著言舞的肩膀低下頭,舔掉言舞嘴邊的白甜液。「這樣可以專心了嗎?」

        溫溫熱熱的吐息描繪著耳廓,言舞立刻猛點頭,扭動的身子想要掙脫,守見她聽到了也放開言舞,看了看手上的錶,指針顯示著現在的時間,14點58分。

        「我們要像資料裡寫的扮成那兩個人來吸引最後一個鬼嗎?」快速把冰解決掉,言舞問道。

        「……如果你想找死的話,請便。」守按了下助聽器,斜睨了她一眼。「我們把房子裡的鬼請出去就好,不配合就把房子燒乾淨。」

        「喔。」言舞自知理虧的摸摸鼻子,跟在守身後往巷尾那棟逐漸清晰的老舊洋房走去。

        一踏進庭院,時針正好來到了三點整,原本乾燥的泥土開始溼潤,濃厚的鐵鏽味鑽進鼻腔,言舞不適的刷白了臉,而守的臉色也不大好看。

      然而他們最後還是推了門,走進屋內,昏暗的空間散發出一股難聞的霉味,此時,屬於藍調憂傷的旋律從裡面的房間傳了出來,守和言舞對視了一眼,守率先往前走,推開房門,那是一間書房。

        擺在書桌上的音樂卡片便是藍調的來源,言舞拿起卡片,上面沒有署名,看起來像是寫給某人的信。

        信上寫著:

        今天,我的兩個孫子都死了。

        一個因為犯下連續殺人案被判死刑;另一個夢到看不見臉的天使,在夢裡發狂暴斃。

        我孤獨的坐在書房的搖椅上,提筆寫下了這封信,希望看見的你能好心一點。

        幫我把我的頭砍斷吧。



        「呀!」言舞看完信之後忍不住叫了一聲,而這一聲也像是信號一般,書房裡的東西開始劇烈震動,巨響在言舞耳邊炸開,放滿了書的櫃子便「轟」的往言舞的方向倒。

        言舞不禁閉上了眼,卻沒有意料之內的疼痛。

        「你是腦袋灌鉛之後就忘記要躲了嗎?」守兩隻手撐著牆,背上是倒下的書櫃,上面的書籍一本一本砸下,守的脖子上砸出了一道紅痕。

        言舞還來不及說些什麼,一抹黑色的影子出現在守身後,一團糊糊的只看得出是個人形,脖子的部分被切開了一個口子,卻未斷,血個不停,一顆人頭吊在那裡晃啊晃的。

        「從後面的窗戶出去,我把這裡燒掉。」守還是一臉平靜,即便人影已經攀上了他的腰。

        「可是……你……」言舞急的眼淚都要掉出來了,她左顧右盼了一下,眼角瞄到了一支掃把,她閃身抓住了那隻掃把,想都不想的就往那隻黑色人影打了下去,正巧把那顆懸掛的腦袋打落。

        腦袋露出一抹詭異到可以說是猥褻的笑容,然後整個人影起火燃燒連同旁邊的東西一起燒了起來。

        守踢開背後的櫃子,拉著言舞往屋外跑去。

       看著整棟屋子逐漸燒成灰燼,守轉過身看向言舞。「有受傷嗎?」

        言舞搖搖頭,沉默的不說話。

        「……」守淡淡的嘆了口氣,抬手揉亂言舞的長髮。「我沒事。」

        言舞猛然一個向前,伸出手環抱住守。

        「……剛剛你該不會是想犧牲自己吧?」言舞悶悶的嘟囔了一句,「不可以在做這種事,守是大笨蛋!」

        「嗯。」應允的聲音融進風聲裡。

        之後,警察在灰燼中找出了一具老人的屍骨,大概是守和言舞當時看到的那個吧?

      巷尾的老洋房在空氣中若隱若現,一道刺目的閃光劃過,一切化為寧靜。



                By冬翎  104/1/30

-------------------------------------------------------

我終於寫完了(全程手機碼字啊((趴
把前面兩個故事合在一起,這樣應該有比較長了吧。:.゚ヽ(*’∀`)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6#
 樓主| 發表於 2015-1-30 20:59:50 | 只看該作者
【工作中】

。敲鬼門:夏日工讀生
。無CP,藏獒跟妃的日常
。疾風闇點文

2015/1/30

--

  在某實習醫院的停屍間,藏獒正在批改學生期末作業,順便在不及個考卷上標註--
  
  如果要及格,就帶以下的甜點來找我。

  現在的學生真不像樣,屍體都還沒剖就到外去吐了,沒看到人家米米和黑谷妹子已經能分辨屍臭和屍斑了嗎?

  真是一群不成材的研究生。

  這次不及格的人數只有四五個,不過藏獒還希望不及格的有十幾個,這樣他就有很多甜點可以吃了。

  把批完的考卷扔到公事包裡,手機就傳來一封簡訊。

  那是妃發來的訊息,說河邊有屍體,已經聯絡警察了要他也快點過去。

  大概又是被噴火龍燒過還是被暴鯉王輾,屍體傷的太詭異內務員就會接到通報。

  隨便把工具放到另一個背包袋,重要的是甜點不要忘記拿,攔了一台計程車後直奔命案現場。

  要著棒棒糖蹲在屍體邊,藏獒左看看右看看,然後起身伸個懶腰。

  「很明顯是被皮卡丘電爆後遭吸血鬼獵人用銀樁釘死,死因就是缺乏糖分,所以我要去補糖了,你們加油。」

  還沒轉身離開一個球棒就壓在他後腦,「等等你的死因就會變成被鈍器爆頭。」

  妃抽著眉角,自從敲鬼門事業擴大後她就更忙碌了,真不知道主管幹麻不多收一點人才,像藏獒這種不正常的傢伙倒是挺多的。

  藏獒慵懶的垂下肩,這種吃力不討好又沒加薪加糖的工作幹嘛這麼認真呢?

  「反正你們去上游一定會看到奇怪的神祕宗教圖騰,然後發現焦屍部份殘骸,最後受到異教徒攻擊,以妃的強度對付這些小東西應該沒問題吧。」

  終於說些有用的話了,飛把球棒扛回肩上,「所以你認為是在做什麼召喚儀式嗎?」

  「不是認為喔,是一定就是,看看那傢伙脖子和手腕都被割傷,這不是在放血嗎?雖然被燒的焦黑,但真正的死因是失血死的。」

  平常看起來懶懶的,藏獒其實還是算個專業驗屍官,翻翻看看再加上往例的經驗就能知道這屍體怎麼會弄成這樣。

  「這樣啊......」妃一把拉住藏獒的後衣領硬把他往上游拖去,「我們去上游確認!」

  「啊啊啊、等等啊!我去一拍就掛,你要拖著活人上拖著屍體下來嗎?我還沒吃完這世界上每種糖果還不能死呀!」

  於是度過了好幾天熬夜加班沒加薪的日子,為了藏獒的生命力延長,妃還特定去買限定的蛋糕給她吃,不然可能第一天熬夜藏獒就變成人乾了。

  偶爾藏獒還是會無病呻吟一下,因為他都很懶得出去買限定甜點,就會趁妃要他加班蹭食。

  「話說那間荒廢的醫院又要再開啦?」妃翹著腳坐在停屍間外。

  「反正會調派其他組人馬我們就別管了吧。」藏獒聳肩,一點都不想再增加業務了。

  為什麼近年的鬼怪越來越多了呢?臭氧層破了不過連鬼門都破了一個洞吧。

  「唉,主管在不增加人馬他自己都要下海了。」吃掉手上的布丁,妃發覺身邊的原本有六個布丁然只剩下一個。

  藏獒那傢伙是吸塵器嗎?看著藏獒淡定的吞下六個布丁,妃也不想跟他討什麼了。

  不過就是多讓他加班兩三天吧!

  「喂!工作了!」妃一腳踩住企圖在吃其他甜點的手,瞪了藏獒一眼。

  怕腦袋被打成番茄醬,藏獒只好忍痛發開拿甜點的手到停屍間裡繼續寫驗屍報告了。

  --

  廢叭:

  好久沒寫藏獒了,不知道他有沒有寫歪

  因為失了感冒藥頭超昏的 醫生是不是放了安眠藥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7#
發表於 2015-1-30 21:10:38 | 只看該作者
一秒,那是暴鯉龍不是暴鯉王啊XD
這兩個人不配對真是XD

小夢好好休息哦,不然就……喔!(不要消音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8#
發表於 2015-1-30 21:45:32 | 只看該作者
《何人之死》


*關鍵字:禮物盒、玻璃碎片、撕、老舊的木門聲

*密室懸疑殺人第一人稱短篇

--

  一覺醒來就發現自己在一個莫名奇妙的地方,這裡是一個很整齊的房間但不是我的,而且這裡沒有窗戶。

  在房間晃了一圈都沒發現有用的東隔壁班同學西,我正準備出門時聽見了敲門聲。

  「請問有人在嗎?」

  這個聲音我很熟悉,是和我同班的葉知秋。

  我打開房門,果不其然的看見了葉知秋,不過還有其他人跟在他後面看著我,我似乎是最後一個和他們會合的人。

  之後,我們總計十二個人到了樓下客廳,討論目前的狀況。

  首先是自我介紹,紀凌玖、路尚方和顧歆都是高中三年級的學生,而且同班;沐茵茵和林宣語是同性戀情侶,在場的人都很開明,沒有多說什麼,不過我對林宣語搶著承認戀人關係的行為感到困惑;再來是易北和白依珊,他們住在同棟公寓,算是鄰居;齊子芸和齊子宇是雙胞胎姊弟,和易北都讀同樣的大學;鍾芝靜是我隔壁班同學,和我還有葉知秋都讀高中二年級。

  再來就是房間的位置圖,大約是這樣的:

  愚者:紀凌玖/戀人:沐茵茵、林宣語/隱者:葉知秋/  樓梯  /惡魔:齊子芸、齊子宇/月亮:白依珊
        //走廊//
  皇帝:路尚方/力量:易北/吊人:顧歆/  樓梯  /星星:段璃(我)/審判:鍾芝靜

  葉知秋說門上的圖樣都是塔羅牌的圖案,那些有什麼意思呢?不,更重要的是到底是誰把我們帶到這裡來?

  易北先是懷疑我們之中有個人就是綁架大家的犯人,但很快就被否定了,總不可能有人這麼無聊一次綁架十一個人吧?

  之後鍾芝靜才想到她昨天收到了一個奇怪的禮物盒,一問之下,大家居然都有收到同樣的東西......

  總之,大家決定先不糾結是怎麼來的,分成三組調查整個屋子,最後調查結果一樓只有客廳、廚房還有神奇的冰箱;二樓的十二個房間只有戀人和惡魔有兩張單人床,其他都是一張雙人床,房間擺設每間房間略有不同;三樓有娛樂室、圖書室和琴房,娛樂室。

  這樣搜查一遍下來,結論如下:一、沒有出去的門和窗戶,二、沒有對外聯繫的工具,三、衣物什麼的很神奇的在房間衣櫥裡都有,而且都是適合房間主人的衣服,四、只要想吃什麼冰箱就會變出來。

  一天這樣下來也有些累了,為了安全起見,大家同意重新分房,兩個人一間。

  第二天大家也繳勁腦汁的想該如何出去,今天到廚房的時候莫名發現餐刀好像少了,而且刀子都很銳利。

  第三天終於還是出事了,鍾芝靜死了,死在她自己的房間,胸口有著刀傷。

  所有人回到客廳每個人提出不在場證明:我和紀凌玖當時在娛樂室打電動,路尚方也在旁邊;葉知秋在圖書室裡頭;易北去了鋼琴房;齊家兄妹待在自己房裡;沐茵茵二人在廚房,白依珊在洗澡,顧歆也一個人待在房裡。

  沒有不在場證明的人有五個。

  話說,一開始擺在旁邊架子上的十二隻小熊玩偶好像少了一隻?

  齊子芸提議先去處理一下屍體比較好,但當我們回到二樓時,屬於鍾芝靜的房間消失了......

  晚上又再度出事了......好吧,其實我不太確定是不是晚上----總之,沐茵茵被發現死在自己房內的廁所,死因是血崩。

  這又更加讓人人心惶惶了。

  這個難眠的夜裡,和我同房的葉知秋為我唱了一首搖籃曲,我才昏昏沉沉的睡著了。

  隔天,果然又出事了。

  林宣語的脖子上有一條紅紅的勒痕,當場斷氣;易北和林宣語倒在同一個房間,身上充滿傷,致死的是腹部那一刀,他手邊有一條鋼琴線。

  我們離開林宣語他們的那間房後,一回頭就發現原本應該還在的那間「戀人」消失了,易北的「力量」也不見了。

  客廳的小熊剩下八隻。

  第五天,顧歆的房間消失了,我也發現小熊上繡著我們的名字,頓時渾身發毛。

  第六天,齊子芸發瘋了,最後被紀凌玖給殺了,我發現小熊只剩下我的、葉知秋的、路尚方的和紀凌玖的,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第六天的晚上(大概吧?),路尚方的房間消失了,小熊只剩下三隻。

  紀凌玖深深懷疑葉知秋是一切的幕後黑手,其實我現在也有點不相信他們兩個,但我更不相信自己。

  第七天,紀凌玖的房間消失了,我去客廳確認小熊,也只剩下兩隻。

  我和葉知秋。

  最後我找到葉知秋的房門前,房門緊閉著,門口放了一封信。


    給  段璃:

  當你閱讀到這封信的時候,我也許已經死了吧?

  真相是非常殘忍的,如果你覺得自己承受的住的話就繼續看吧。

  首先,鍾芝靜是被顧歆殺死的(這是我殺了紀凌玖之前才從他口中得知的),而顧歆是被紀凌玖所殺。

  沐茵茵是被林宣語用紅花茶害死的,因為沐茵茵懷了易北的孩子,當易北在質問並殺死林宣語的時候我剛好在場,他本來也想殺了我,後來被我給殺了。

  齊子芸他們三個的事情我不知道,但因為我看了圖書室中的某本書,所以覺得這樣也好。

  那是一本黑皮書,裡面寫著只有一個人能夠活著走出這裡,你覺不覺得這很像所謂的蠱呢?將好幾隻蟲子放在一起互相廝殺,剩下的那一隻便成為蠱。

  後來那本書被我撕成了碎片,要是其他人也知道這件事我就很難保護你的安全。

  為了能夠開啟「出口」,我主動殺死了路尚方和紀凌玖,最後我會殺死我自己。

  好好的活下去,段璃。

  還有,怕你覺得噁心所以一直不敢對你說,但是都最後了,所以讓我任性一下吧。

  我愛你。

     愛你的  葉知秋

  「笨蛋葉知秋!開門、開門啊!」我根本止不住我的淚水,不斷的拍著門板,但就是沒有任何回音。

  「你不想知道我的回覆嗎?我也喜歡你啊!為什麼要把所有事情都攬在自己身上?開門、開門!」

  最後,門板漸漸沒入牆面,不論我怎麼敲都沒有回應,我失神的靠在牆上,站都站不穩。

  然後,我聽見三樓傳來老舊木門開啟的那種聲音。

  我渾渾噩噩的走上樓,手中竄緊信紙,三樓多出了一扇古老的紅色大門,微微的開著。

  我不想走進去,卻又想起了葉知秋的遺書,我不能讓他的努力白費。

  我提著沈重的步伐,一步步走向門內。

  門內是一條走廊,旁邊有些玻璃碎片,廊內很冷,只有微微的火光。

  我慢慢的走,最後走到了一扇黑色的大門前。

  一切都結束了。

--

我打完了噢噢!QQQQ

葉知秋呀啊啊啊啊----! (艮

有些地方可能會有些小BUG,因為我真不是這方面的人才......


這個奇妙的異空間設定借鑒於《讀者,你躺下!》
其他部份都是我自己想的w


然後我要點棄神之子創造主和亞茲拉爾的文www
求亞茲拉爾追上去之後的後續發展www (很想看創造主被揍(艮#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9#
發表於 2015-1-30 22:12:12 | 只看該作者
月之蜜─(2)



--





「轟隆──────」石牆渾然被撞破,引起酒館不小的騷動,浮動的塵埃之中能看見一個搖搖欲墜的身影。

那是正在躲避組織追殺的蜜雅。

從容地從酒館走出來,晃著金色的長髮,男人帶著笑意望向蜜雅:「還真是給我惹了不少麻煩,組織這麼小題大作我回去可要多拿點加班費。」

啐出一口血水,抹掉嘴角的血跡,蜜雅警戒的看著眼前的男人,微微弓起的身體是蜜雅防衛的姿勢。眼變作狹長細瞳,連帶的獠牙與爪子都已經暴露,可見這男人帶給蜜雅多大的威壓,需要把武器全都露出來。

諾格雷,被稱為撒旦之子,組織的首席殺手。

也是蜜雅的老師,雖然蜜雅不怎麼想承認就是。

「怎麼了,這次怎麼不吸血逃走呢?」哼哼笑著,閃電般的速度,諾格雷已經欺身到蜜雅面前把她壓制在地上,手腳立馬被扭斷,「為師應該有教過你,為了活下去該不擇手段吧。」

心裡閃過一絲刺痛,她想起之前為了逃命而犧牲的那隻小貓。

是的,身為吸血鬼的蜜雅,最痛恨的是身為吸血鬼的本能,對鮮血狂熱的渴求。

不管是在逃亡中餓到幾近昏迷,或是被組織強灌血液訓練,因著一顆人類的心,這種行為蜜雅是不能接受的。

雖然在吸血之後會性情大變,等到恢復之後她還是回過頭去把小貓的屍體給埋起來。

「喵~」

熟悉的聲音令蜜雅驚愕地回過頭去。

混濁的雙眼,作嘔的濃黃將原本的琥珀色掩蓋住,形體相似的小貓窩在女孩的懷裡,身上似乎還留著蜜雅的血液,乾涸的紅色刺目的很。

「多虧了這孩子,帶我們找到你。」搔搔貓屍的下巴,驚恐的是不會有感覺的小貓居然發出享受的咕嚕聲。

看見蜜雅的表情,諾格雷笑了:「做的很真吧,這可是我們偉大的裁縫師,安妮卡的傑作喔。」讓出一條路,蜜雅清清楚楚看見站在諾格雷身後的小女孩,因為披著斗篷而看不清楚臉,唯一看見的是手上可怖的縫線,一條一條的像蜈蚣蜿蜒在小女孩的手臂上。

「知道嗎,這可是把活的貓跟那隻小貓連同靈魂縫在一起才能產生這樣的效果呢,而且.....」

「諾。」冷冷的小女孩抬起頭,露出扭曲的臉。臉上布滿縫線,一黑一白的皮膚將整個臉拼湊在一起,空洞的黑眸直直望著諾格雷:「處理,快。」

「诶────讓我跟自己的小愛徒敘一下舊有什麼關係,安妮卡你這個小氣的傢伙。」

隱隱約約聽見喀擦一聲,諾格雷的嘴角溢出鮮血,臉上的笑容卻依舊不變:「下手還真狠阿,你還真是個最佳的束縛者,反正傷哪裡你都不會有感覺,敢情再換個器官就好了。」說完似乎有點微微喘氣,肋骨插進肺葉說話很困難阿。

安妮卡沒說話,倒是諾格雷又唔了一聲,這次是脾臟破裂。

現在的殺手還真是可憐,連首席都要被個小女孩控制......。心理不甘願地想著,又回過頭去看著自己的徒弟:「
親愛的小蜜雅,現在該跟為師回家去囉,再不回家就要打屁屁了。」語氣噁心至極。

有時連蜜雅都懷疑這傢伙到底是不是首席殺手,但看過諾格雷殺人之後,蜜雅倒是不會懷疑這點。

蜜雅無奈,反正怎麼逃都逃不了諾格雷的追捕,每到一個地方前腳都還沒落地後腳就看見諾格雷的身影,蜜雅有種想放棄的錯覺。

當諾格雷的手要碰到蜜雅的時候,一陣危險的氣息襲來,諾格雷反射性的往後退去,前一秒站的地方馬上變成極地冰界,要是反應慢一點,諾格雷現在就是一冰棒了。

視線望過去,蜜雅的身影早就已經消失,只剩下地上殘留的血跡。



「哎呀,被逃掉了呢。」

後方的安妮卡面色冰寒:「放水。」

聽見這句話,諾格雷露出戲謔的微笑:「怎麼可能呢,追不到自己的小徒弟可有損我撒旦之子的名譽....阿阿阿拜託你別折我的腿骨我等一下不想爬著回去阿阿阿。」




--


恩?  就  超沒邏輯的東西owo(欸#

目前時間點是從蜜雅逃出組織過了有點久的時間了  然後遭到自家師傅的追捕

蜜雅雖然熟練於技術,但是心還是跟一個孩子一樣
比如不想吸血之類鬧彆扭的傾向,吸了血的個性是一整個女王

然後制服蜜雅的過程講得很簡單 明明就是兩殺手怎麼一下就....嘛因為我懶(#

痾  蜜雅到底是被誰救走...誰知道呢(靠杯#

師傅是話癆首席,常常話講太多被眾人白眼,不過幹起事來可是被任何人都還要瘋,至於有沒有放水呢...我到底要不要埋梗都還不曉得呢ˊˇˋ(遭毆

安妮卡很可愛(你的標準到底#####  可以縫製任何東西並控制,最常弄的是動物屍體,就像是巫妖一樣的存在吧,可以換容器,所以每天都在找素材(屍體)換到自己身上,可以跟殺手們契約作為束縛者(監視),控制身上的器官讓不聽話的殺手就範。

至於蜜雅為何沒有用安妮卡  就是組織的疏忽咩  誰想的到一個未成熟的殺手能幹出這檔事來 血統又那麼稀有不得不追回來


點文的話:

夢醬生病了  就等病好再打吧  其實有時候覺得生病的時候反而打的文比較多
想看米米跟黑谷妹子的歷險記 是長大去除鬼還是小時候不小心走丟或被綁架(?)的都可以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0#
發表於 2015-1-30 22:16:55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疾風闇 於 2015-1-30 23:36 編輯

《星光》

。古代架空(簡稱時代混亂(?
。上篇的前世(?
。關鍵字:藍寶石、馬車、趴在牆上、鬱金香


「嗑答、嗑答。」馬車一一的越過石街,慢慢的通往王宮宮殿。

我與朋友穿著破舊的衣物,趴在石牆上,看著那邊的馬車從我們面前經過。

「你覺得他們今天會運送什麼?」我問道。

「嗯......可能是傳說中名字叫星光的藍寶石,據說照向陽光,裡面就會看的到星星一樣。」朋友說道。

「你怎麼會知道?」我疑惑問道。

「因為我可是鐵口直斷的算命師。」我的朋友挺起胸膛,卻手沒抓穩直接滑下石牆,我看到這情況哈哈大笑。

不過,事實上我早就知道他是誰,他不是什麼平民,也不是乞丐,更不是算命師。

但我不想戳破他,我害怕,戳破後我們的友情會瞬間瓦解。

「別笑了啦,我們去那裡吧!」朋友坐在地上,紅著臉說道,不知是不是因為害羞,還是因為丟臉,嗯......兩個都有吧。

我跳下石牆,穩穩的站在土地上。站在地上的感覺真好阿,如果你剛才腳一直懸空的話。

接著一個強勁的力道把我拉走,然後我就看到風景咻咻咻的掠過我的視線。

然後我發現我開始頭暈了......這就是爹說的暈人嗎?

過了一段時間,他終於停了下來,來到我的相識之地。

一整片黃橙的太陽花花園,至於為什麼就太陽花,因為我們的用心觀察,發現它只會向太陽看去,所以我跟朋友就稱這種花叫太陽花。

而另一片則是由紅色的洋荷花所編織出來的田野,據說這種花是西洋人傳進來的,然後我曾經讀過草本鋼目,又說這種花叫紫述香,不過......我還沒看過紫色的洋荷花,不知道有沒有紫色的就是了。

「吶,我啊,可能要離開了。」朋友的話語讓我從花堆中回過神,錯愕的看著他。

「為......」為什麼?我想這麼問,但我知道,以他的身分,一定會再次囚禁在那個地方,沒有自由的地方,但,我沒想到會這麼早。

「我父......我爹他要我回去陪他,所以......」他沒有再說下去了,但我都懂,我什麼都知道。

「我知道。」我回應他,慢慢的露出安慰的微笑,眼角有著點點光芒。

他看著我,眼淚慢慢流了出來,我也是。

我們兩都知道,他可能永遠出不來了。

「我會回來找你的,你會等我嗎?我的朋友。」他擴大微笑,眼淚流個不停,問著我。

「會,我會等你,不管現在,還是來世,會一直等你。」

他伸出手,把一個東西放在我的手掌心,然後離開了。

冰涼的觸感,我打開手上的東西,湛藍的顏色刺入我的眼。

這是他說名字為星光的藍寶石。

我看著那顆藍寶石,一滴淚在它上方綻開。

會永遠等你的,我的朋友。

----------

太陽花=向日葵,洋荷花=鬱金香喔~,而且真的有叫星光的藍寶石~
一個王子跟平民的愛情(刪除線)故事~

喔齁齁齁齁齁齁......(被打飛
小夢我想不到要點什麼文了,我要先扣留著!等你病好再點(被揍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