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544|回復: 53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吾命同人】聖殿寵物日記 (8月25日更新,默默的出現)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4-9-16 19:07:0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白狐師爺 於 2015-8-25 16:44 編輯

親愛的日記你好,我叫金子,這個名字是教皇幫我取的,他說這名字很吉祥,是光明神引導他所一直追尋的東西。
  
那時我還是個小狐狸,對外的官方說法是,光明神指引我來到了聖殿,再光明神溫柔的教誨下,讓我成為光明神的信徒。

但我想那時我只是不小心迷了路來到聖殿,被十二聖騎士收養,我是聖殿的吉祥物,也是十二聖騎士的寵物。
  
教皇說過,我是一隻被光明神所祝福的狐狸,我自己也這麼認為,隨著年齡的增長,我漸漸的能了解一

些人類說的話語和行為,但是還是有身為狐狸的我無法理解的事情,例如教皇的容貌。

當年大明湖畔下(誤)聖殿門外,教皇先生看起來非常年輕,以人類的說法是個俊俏可愛的少

年,他輕輕的抱住我,口中呢喃著:「多麼漂亮的狐狸阿,長大後皮毛不知道可以值多少錢?」教皇果

然很有眼光,這身漂亮的金毛這些年來一直是我所自豪的。

那時的教皇真的非常的溫柔,這美好的回憶是我與教皇的相遇過程。
  
但是…我非常的不解…如今教皇的樣子與當時沒有什麼區別,就連我也從一個小毛球,變成了大一些的

毛球,這讓我感到非常不可思議,難道多年來一直我搞錯了?教皇先生可能是精靈而不是人類吧?

審判主人告訴我,不要被眼前所見的迷惑,這使我感到很困擾,難道教皇不是精靈,而是變化成人類的龍嗎?
  
不過,我很高興,因為有一次我在太陽主人從教皇先生的辦公室出來時知道了教皇正確的種族,太陽主

人當時看起來有些激動,白皙的膚色,有一抹漂亮的嫣紅,或許有可能是害羞了吧,人類害羞都會臉
紅,他說著:「該死的教皇,這個偽正太,再不發薪,我就買不到限量的藍莓派了!」

原來教皇是一個較偽正太的種族阿,世界果然很大,還有很多我不知道的種族存在,能找到疑惑多年的

答案,真是光明神保佑。

日記阿,我要繼續努力觀察主人們,繼續努力理解人類的不可思議,有一天我將會是一隻非常聰明的狐狸。



各位安安,我是白狐,第一次發文,文筆稚嫩,請各位多包含。

這個故事大致上是說一隻被聖殿收養的狐狸金子寫的日記,

是以金子的角度來寫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4-9-16 19:15:22 | 只看該作者
你好,歡迎加入御論∼

金子好可愛,老實說看到第一句,我的嘴角就失守了。

行與行之間最好空個一到兩行,這樣才不會太擠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4-9-16 19:56:39 | 只看該作者
白狐...
嗯,歡迎
要空行,不然看了很辛苦

作者的話要跟文章分開
這樣會看不懂...

加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4-9-16 22:33:43 | 只看該作者
金子?教皇你老實說是不是因為太想錢了才這樣取的?
然後小金子啊,嵐要告訴你真相
教皇的種族是人類,然後很多類中的偽正太一族(誤!)
要小心教皇啊,說不定那天會剝了你的皮拿去賣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4-9-16 23:00:05 | 只看該作者
白狐好^_^,在下欷欷,很高兴有缘看到你的文哦!
在看到第一句时,嘴角便直抽了XDD,金子...果然吉祥啊啊...咳咳咳...吉祥的说...
每次金子很”严肃”、”认真”地看待事情的时候是最爆笑的www

年轻可爱的少年...还俊俏呢...说出来还真被太阳打死!
审判我知道金子说出来的话会让知情人很想揍死,但可以不要那么婉转吗?((吐糟吐糟
金子啊金子,你知不知道教皇就是想把你的皮剥掉拿去卖,你还不懂噢!
伪正太...果然适合教皇的种族,大大给你的赞!
大大写的很好看!!!加油啊啊啊啊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4-9-16 23:05:58 | 只看該作者
噗(噴茶)
教皇我要向,動保協會,舉發你企圖搜刮狐狸的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發表於 2014-9-16 23:16:06 | 只看該作者
可憐的金子
這就是所謂的“當局者迷,旁觀者清”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樓主| 發表於 2014-9-17 22:24:01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白狐師爺 於 2014-9-17 23:34 編輯

綠葉主人是個非常非常好的人類,日記阿,我想你應該也無法反駁吧?
  
我是金子,是一隻狐狸,目前是光明神殿的吉祥物,十二聖騎士是我的主人。
  
我很喜歡綠葉主人,我在重申一次,他真的是好人,對狐狸也非常好,當綠葉主人帶著綠葉小隊去森林練習弓箭時,總是會記得帶隻小兔子或小鳥給我,而且每支都一箭中心臟,獵物都看起來非常符合狐狸的審美觀,但不知道為什麼每次綠葉小隊從森林回來後,看綠葉主人的眼神都是崇拜和.....一些畏懼?綠葉主人是一個好人,真不清楚那畏懼是怎麼來的?

綠葉主人不太會拒絕別人,是傳說中的濫好人,每次太陽主人請綠葉主人幫忙,綠葉主人都會笑著接受,但讓我感到感動的是,綠葉主人在幫太陽主人那麼多次後不但沒有生氣,還常常在額外幫忙。

這是我親眼看到的,那一日聖殿並沒有什麼人,大家或許都出去宣導光明神的仁慈或嚴厲了,但就在那日,我發現綠葉主人居然笑著幫太陽主人處理梳子上的頭髮。

綠葉主人不但是個好人,還非常講究衛生,就連個人用品都願意幫忙清理,這到底是多麼偉大的節操才能做到阿,要是我被請求這麼多次,狐狸脾氣早就發了,肯定會狠狠咬一口對方。

但綠葉主人不但沒有咬太陽主人居然還對他這麼好,我想這是我應該要向綠葉主人學習的。

綠葉主人非常的喜愛香料,我原本不懂為什麼,但那日下午的午餐約會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了。

那天,聖殿的廚房休息,大家都去外面吃了,但是當我悠閒的散步時,居然發現綠葉主人一直坐在聖殿庭園中的大樹下。

光明神阿,綠葉主人居然從早上就還沒有進食,這...難道綠葉主人在減肥嗎?

想到綠葉主人平常對我的好,我二話不說,把祭祀姊姊給我的蘋果分給綠葉主人,我是一隻講義氣的好狐狸。

綠葉主人非常高興,他拿出了各種香料,似乎很高興終於有食物能搭配他的香料。

茴香、薄荷、羅勒、月桂、紅椒、丁香、胡椒.....綠葉主人把十幾種我認識及不認識的香料灑在蘋果上,我想綠葉主人肯定餓壞了,平常寒冰主人做的點心他也只灑一兩樣香料而已。

綠葉主人看起來吃的非常高興,平常很溫和的笑容,看起來更溫柔了,我有些好奇香料蘋果的味道,平常我們狐狸吃的食物都是原味的。

也許綠葉主人看到了我渴望的眼神,他笑瞇瞇的分給我一小塊蘋果,很高興能與綠葉主人分享光明神所賜與的糧食,我愉悅的吃下去。

這...這真是太神奇了,當我吃下蘋果的那一刻,我彷彿看到光明神像我招手,狐生的酸甜苦辣一擁而上,我流淚了,大概是太感動的緣故。

神蹟阿,居然可以看到光明神,難怪綠葉主人寧願花光家當也要買一堆香料,綠葉主人真是光明神的忠實信徒阿,綠葉主人在我閉上眼的那一刻,身影好像更加高大了,我想我太累了,吃個蘋果居然睡覺了。

綠葉主人是個好人,他把我抱回窩裡,沒有睡在院子真是太好了!

晚上,我收到了綠葉主人送我的草紮娃娃,綠葉主人說我可以用它來磨牙,身為一隻還在成長的狐狸,磨牙是必須的,我非常喜歡綠葉主人送我的禮物。

PS.親愛的日記,我還是搞不清楚,我把草紮娃娃咬壞後,那條金色的線是怎麼回事?難道是綠葉主人不小心混在草裡的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發表於 2014-9-17 22:26:10 | 只看該作者
噗(噴茶)
小狐狸啊  綠葉送的稻草人,其實都是詛咒娃娃
詛咒的對象就是某人的上司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發表於 2014-9-17 23:26:10 | 只看該作者
金子你笨蛋!((指...
原来绿叶小队已经领悟了绿叶所谓的可怕啊啊啊!((难怪会畏惧
绿叶帮太阳整理头发...是好事?((金子你难道不懂之后便会把头发放进娃娃里,然后用锤子特钉大钉死钉么?
希望金子不会被绿叶陷害...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