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081|回復: 69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吾命转世】永远在一起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4-7-29 14:19:5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橘子布丁 於 2015-11-17 11:43 編輯

大家好,我是米兹!大家也可以叫我勇者!(新人一枚)
由于年纪尚小,文风不好还请多多见谅(鞠躬)
这是一篇有关吾命转世的文文,文大多是以克劳德为视点。
很废但是是一篇友情满满的喜文哟~
希望你们会喜欢,嘻嘻^^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4-7-29 14:28:00 | 只看該作者
期待喔!!!
喔喔,是喜文,雖然我比較喜歡悲文(點頭......被扁
應該會有小格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4-7-29 14:29:20 | 只看該作者
大大妳好小女也13歲
是說克劳德是黑執事裡面那位吗?
期待大大的文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4-7-29 14:58:33 | 只看該作者
哇!大大我也十三耶!!我才剛剛升國中,我好期待喔!不要有同性戀喔!我不喜歡。
大大,請問要怎麼發文呢?請告訴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樓主| 發表於 2014-7-29 17:01:26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橘子布丁 於 2016-2-11 11:32 編輯

第一章:人造人与伙伴们

(克劳德视点)


我叫克劳德(Cloud,即白云),是一个有心智的非生物。准确来说,我是一个人造人。

从小我就被抓到组织里,被改造成一个人造人。据组织的八卦说是这里的头头想要征服世界,所以才抓一些有底子的小孩来培养成变态,我也不例外。听到这个八卦后,我当时的心里马上浮现了一个想法——好一个幼稚的头头。但是我不可能说出来,因为这里的人都认为这是一个非常伟大却又可怕的计划。因此,这件事就只能深深地埋藏在我的心里。

我每天固定要做的事情就是上课……要和一堆的人造人一起上课真是麻烦,虽然我也是人造人。咳!话题跑远了。接着我们就要接受训练,把上课时所学到的都发挥出来,再来就是吃饭、睡觉和上厕所(原来人造人也能上厕所?!),每天的生活来来去去就是这几样,我也习惯了。

或许你们都认为我没有被改造前的记忆,但是你们错了。我是有记忆的。我虽然是孤儿,但是却有一个温柔的姐姐和唠叨的姐夫照顾着我,虽然这些都是过去式了。

话说目前的我,在人造人群中,实力还算是杠杠的。听组织里政部的人员说我即将和一些其他部门实力高强的成员第一次出任务了。什么?你问我们组织为什么会有政部?就让我我告诉你们吧!我们组织是一个世界闻名的大坏蛋庞大组织,所以里面有各种部门来管理各部分。而且这里也不只有人造人。这里还有实力高强的杀手、超强神偷……因此这里有不同的训练场。我也故无法得知即将与我出任务的同党到底是谁。

我最喜欢的事情就是阅读,所以每次我都窝在图书馆里。不要怀疑,这里资源资金丰富,有个上万亿册的图书馆也不怎么奇怪。况且,有个图书馆也方便查查一些敌方资料,实在是个不可多得的好地方。

----------------------------------------------------------------------------------------------------

今天是要出任务的日子。我走出六号训练场门口,站在训练场的中央准备与其他人会和,然后出任务。这次的任务是要偷掉一栋美术馆的画……然后再炸掉该美术馆以毁灭证据。

就在我的脑袋里有千千万万个想法奔腾而过时,一位红发的少年从一边的四号训练场门口走入。那是一个看起来充满了活力又很好玩的少年,他睁大眼睛用一脸「怎么会有人比我早到」的惊愕眼神望着我。

「你好,我叫布雷兹(blaze,即烈火)。你是克劳德吗?我看也是。依路法(earth,即大地)说什么那个人造人克劳德明明是人造人,却像一个白色幽灵。呸呸!你不要介意我说的话啊!」

「……」虽然很无语,但是克劳德还是点头表示同意,因为就连老师也常说自己根本就是幽灵,所以他此刻还真的不知道要怎么介意了。

「啊!对了!差点忘了告诉你,我是来自轰炸部门的学生。我们平时就专门钻研一些炸药,然后让它们来一场激烈的爆炸!烈焰燃烧时的样子真的好狂霸酷炫拽……」布雷兹的眼睛闪烁着金光,与才刚刚认识的我很快的就熟络了起来,劈头就劈里啪啦地说了一堆话。

当布雷兹正在滔滔不决地发表他的伟大言论时,五号训练场入口又走入了一名绿发的淳朴少年。「布雷兹!原来你已经到了!我刚才一直在找你呢!」绿发少年有些气鼓鼓地望着布雷兹,但是很显然并没有在生气,看来是个脾气很好的典型好人。「报歉!忘了告诉你我会先来了!」布雷兹一听见熟悉的声音,马上热烈地回应。

与马上向前冲来的布雷兹不同,绿发少年慢悠悠的向前走来。「你好,克劳德。我是利法(leaf,即绿叶)。我是来自发射部门的优等生。」他一定是有好好做任务前的功课,所以才会知道我的名字,应该是个细心的好人。我对他的印象更好了。

不过在听完了利法的一番话后,不需利法解释,克劳德自然也明白发射部门的人都学些瞄准东西类的事。但是听着容易,你别以为这些人都是弱者。实际上他们都学习如何瞄准并发射隐形微粒子弹、轰炸部门的超强炸药、以及……可怕的弓箭。

先说好,组织开发的隐形微粒子弹可是「隐形」的。他们那些变态都是凭手感来瞄准发射的。再说说轰炸部门的炸药。那些炸药的威力足以毁了一座山。所以平时要炸的东西旁边都有保护部门预备好的强大保护层,否则这个根据地大概早就被自己人炸毁了吧。

不过也因此那两个部门时常合作,我猜测这大概也是利法和布雷兹关系良好的主因,毕竟组织虽然时常隔离我们以拥有更好且专一的学习环境,但是还是会一直努力地维持我们的交际能力,所以如果有机会的话就一直在鼓励我们交其他组织的朋友。

最后再说到弓箭。弓箭可是威力可怕得就连弓箭手也不一定能好好操控的古代型武器,全世界就只有这么几把,而且因其威力,连组织都很宝贝,不常使用。我个人推测全世界这几把弓箭应该都藏在我们的组织里,留给发射部门的优点生好好学习如何使用,这么说来利法一定是其中一个明白如何完美地操纵弓箭的其中一人。

所以,当利法说他是“优等生”时,克劳德也很惊讶地咽了咽口唾液。不过布雷兹会被派来也足以证明他是个优等生了,只是他给人的感觉真的很不像一个优等生。

就在这时,三号的训练场门口又走来了一位冷冷的褐发少年。

当他看到他们三个时马上「哦」了一声,毫不客气地指着我说「人造人」,指着布雷兹说「该死的轰炸部白痴」,又指了利法说「变态部的」。可见他完完全全知道我们到底是谁,一定和利法一样在这之前就有做好功课。

「我是保护部门的依路法。防止轰炸部或对组织有害的部门伤害到组织的建筑物。」依路法边说边瞄向布雷兹和利法,不过前者很显然并没有意识到且还在那边不停傻笑,后者则是不好意思地抓了抓脸。

「哒、哒……」的脚步声传来。众人马上看向训练场的二号门口。一名头发稍稍过肩的蓝发少年走了进来。

来着除了有一头美丽的蓝发,还带着异常疲惫的神情。他缓缓的开口说道「我是塔贝斯特(tempest,即暴风),你们这次任务的文件处理者,速度部门的那个超强神偷。」

然后现场足足沉默了一分钟。

「塔、塔贝斯特,那位赫赫有名的超强神偷吗?我、我其实一直很想要你的签名!」利法双眼闪着金光,兴奋地对塔贝斯特说道。

由于太过疲累,塔贝斯特懒得说话,所以迅速又默默的点了点头。眼力极佳的利法看见塔贝斯特答应了,便开始高兴的欢呼,随后马上不知道从哪儿拿出了一个签名板递给塔贝斯特,兴奋地示意他在上面签名。

在塔贝斯特为利法签名时,布雷兹也按捺不住自己的好奇心,向依路法询问自己一直不知道的事情。「我们这次的领导者是谁?塔贝斯特吗?」鄙视地瞥了一眼布雷兹,依路法才开口「啧,当然不是。像你这种笨蛋果然不会事前调查清楚。轰炸部的脑残『天才』,真不知到该说你是聪明还是笨。」依路法开始对布雷兹进行他的毒舌攻击。

「什么嘛!我看你也不知道这次我们的领导者是谁,竟然这么猖狂!」

「哼!知道了我也不会笨到随便告诉你。」

因为一个很简单的理由,两人如火如荼地开始斗嘴。

「呃、呃!?大家不要吵架啊!」把从塔贝斯特手上接过的签名板收在身上后,利法开始对他们劝架,其余的人则大有看好戏的意味,完全没有任何表示,不过也不排除他们其实也不知道要如何劝架的这一可能性,所以才保持沉默。

「你知道的话就说啊!克劳德、利法、塔贝斯特你们也来评评理,如果这家伙知道了,那他为什么不告诉我,小气鬼!」

「我觉得我应该没必要与你这种白痴多做口舌之争。但是我有把握如果我告诉你的话,我一定会浪费更多口水来回答你的白痴问题。」

众人心里默默地吐槽道:基本上,其实依路法你已经对这家伙浪费不少口水了?不过没人说出来,免得让他难堪。

「你、你!到底会是谁啊!」越来越好奇的布雷兹气得直跳脚,但是依路法似乎完全不在意。

「你们不要再吵架了啊……」此刻利法的双眼已有泪水在打转,他蓦然心灰意冷地意识到自己的无用,连架都劝不了。

不过,非常不幸地,利法被人忽视了。两人依旧是在斗嘴。

这时,一双冰冷苍白的手搭上正在斗嘴的二人肩上,斗嘴到忘我的他们发现被拍肩,还吓了一大跳,定眼一看才发现是克劳德拍了他们的肩膀,示意他们安静一会儿。

「怎、怎么了吗?」

「听。」

五人仔细一听,才发现大厅的各个门口都有飒飒的声音。显然是无恶意的气息,但是他们还是提高了警惕。

「到底是谁!快点出来啊!」布雷兹受不了这种诡异的气氛,开始对着大厅的天花板喊道,随即传来了很多回音。

「啊!对不起!吓到你们了吗?」

一听见这个声音,五人都惊悚地收缩了瞳孔,寻找声音的来源。由于这大厅实在太大了,所以很容易产生回音,难以确切地掌握声音来源。

又或许是此人强大到可以让自己的声音产生许多回音,分散他们的注意力。

「我就在你们的后面啦!」一反刚刚大声得听不出声音的言语,这次是一个十分稚嫩的声音。猛地转过头,才发现五人都已围成一圈,中间站着一名年纪轻轻的少年。但是此刻,少年的眉头皱得很紧,与稚嫩的脸有很大的反差。

「看来还不够呢。」少年淡淡地叹了一口气,口气十分老气横秋。

「请问你是谁?不够是指……」塔贝斯特好奇地问着眼前的少年,语气十分温和有礼,眼神却很不客气地打量着他。

「看什么看哦!我不过是一个路过的扫地工人啦!」说完,少年就像刚刚的利法一样不知道从哪里拿出了一支扫帚扫了扫,表示自己是一个单纯的扫地工人,甚至还很不屑的啧了一声,活像一只没大没小的小鬼头。

其实我一直很想知道他们到底是怎么把东西藏在身上然后又不知不觉地拿出来的?

「不够是指你们的人数啦!你们的任务不是六人进行的吗?」啧了一声,少年也开始打量着五人。

「为什么你会知道这个任务的执行人数?这应该是机密才对。你该不会是喜欢装成扫地工人的组织高级机密人物吧?」依路法说出自己的疑惑和推测,句句听起来都是一语道中重点。

「因为我是扫地工人。这世上对我来说根本没有机密。我叫沃克(worker,即工人)。才不是什么无聊的高级机密人物。」一口气回答了依路法的一长串的问题,沃克才拿出了一杯红茶优雅的啜饮,似乎是觉得有些口渴了。

汗,我没见过这种类型的扫地工人。

「人造人六号,烈焰,超强神偷,神之盾和利叶。嗯,不错!但是还少了一个,刚刚那家伙貌似发生了某件意外,所以会迟到……虽然他不论有没有发生意外都会迟到。」喝了一口红茶,沃克幽幽地告诉他们。

「为什么沃克你会知道我们的绰号啊?」布雷兹呆呆地望着沃克,暂时还无法消化沃克刚刚所说过的话。

基本上,在组织里只要有变态实力的人都会被主人赐予一个绰号。然而,这些人的绰号通常都不会泄漏给别人,避免被潜入己方的间谍掌握情报,因为光是绰号便可泄漏许多情报。你没看错,我们的组织有间谍。废话,这是世上所有的邪恶组织都会有的常识。咳!话题跑远了,让我们回到正题。所以,除了超强神偷以外,一般组织人员是难以知道他们的绰号的。实际上超强神偷的绰号也是某位间谍准备泄漏给敌方时被组织人员及时干掉的。不过虽然没有泄漏给敌方,倒是己方的人都认识超强神偷了,真不知道是哪个看见事情经过的路人甲泄露的。纯粹是件美丽的意外。

「废话!因为我是扫地工人。」

黑线。我觉得我现在一定满头黑线!请问你可以解释一下这种很废又不清不楚的答案吗?这个世界上怎么会有像你这种异常诡异的扫地工人啊!

「对不起,我迟到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樓主| 發表於 2014-7-29 17:47:39 | 只看該作者
4# 曉玲光明

安心吧,这里没有这种成分哦。
发文的话……呃,你要发文吗?!我可以看吗?我想看!咳!抱歉离题了。
左上角的橘色框框里有一个【发帖】的字眼,按下去就可以发文了哟~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樓主| 發表於 2014-7-29 17:48:20 | 只看該作者
2# 冷玥黎薇冽零


其实我也好喜欢悲文,但是我貌似怎么都写不出悲文。每次还没开始写,构思构思着就不知不觉的变成搞笑文了。于是只好放弃。(我真悲惨啊,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發表於 2014-7-29 18:00:41 | 只看該作者
呀,恩恩也发文了
要加油哦~
果然还是很可爱的文风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發表於 2014-7-30 02:41:01 | 只看該作者
大大你好我也13歲喔
塔貝斯特是太陽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發表於 2014-7-30 15:10:57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天曉莉 於 2014-7-30 15:12 編輯

文寫得很好喔~不過我這才發現好多人都是13歲都可以當我學弟妹啊!順便宣傳一下吾命轉世文 永恆牽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