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元武幽藍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X織女 神使傳說(暫停更新

[複製鏈接]
101#
發表於 2014-8-26 13:03:05 | 只看該作者
小白終於出現了呀!!!!
........白目藍仔?小羚羊又多了一個稱號了~
不愧是小白,天底下只有他罵髒話罵的如此順而且不突兀.....
期待下一回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2#
發表於 2014-8-27 18:41:46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冰霜月櫻 於 2014-9-27 16:36 編輯

白目藍仔…呵呵
我大約想到了
大概是雨神太自目而且又全身都是藍色的正太
所以一刻大哥就這叫了
(請大大看看短消息,某霜想請大大幫一個忙)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3#
發表於 2014-8-27 19:56:36 | 只看該作者
愛喝熱可可的瘋狂實驗變態紅袍色盲……好長的稱號啊!
(漾漾會取人綽號了

一刻大哥終於出現了!!!
還有……白目藍仔,是指雨神?!
(原來雨神是很不襯職的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4#
 樓主| 發表於 2014-8-30 08:56:01 | 只看該作者
我是元武幽藍,我今天可能沒辦法更文。


     因為我的隨身碟中毒,目前正在送修中,根據修理師父的說法,我的隨身碟重的毒有點麻煩(特洛伊病變木馬程式...),所以無法更新文章,我在此說聲抱歉。


    我也知道各位大大都有在追我的文,因為我臨時突然停更,一定會造成各位大大的不愉快,這是沒辦法的,我只能跟各位說聲抱歉。我也很傷心QAQ。


    雖電腦中有備份檔案,但是因為我的電腦被我可愛的哥哥(殘刃之月)帶去台灣,所以我無法更新,只能等我哥把電腦帶回來,或是等我的隨身碟修好,我很抱歉。


     作為補償,下週六三更,其中兩更是必備的,另外一更是作為補償的,很抱歉讓大家在暑假的最後期限內看不到我的文章,真的對不起。



                              現在十分愧疚的元武幽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5#
發表於 2014-8-30 14:42:04 | 只看該作者
沒關西~只是多等幾天而已....
修理師父加油∼快快修好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6#
發表於 2014-8-30 14:43:33 | 只看該作者
看來茶會要等到下周六了,看來還真是久遠阿(迷之音:才一個星期  貓:一個星期這邊可能不會更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7#
 樓主| 發表於 2014-9-6 09:45:16 | 只看該作者
◇第二十二章◇


    風沙一下子就襲捲而來,我連忙舉起雙臂擋住,我可不想被沙子打到臉,那可是很痛的!可惡的非,上次我和一刻大哥、尤里一起鬧她的事情,她果然還在記恨!


    還說什麼不介意,怪不得最近比平時還要更加的倒楣,原來非根本沒消氣,看她今天故意的行為就知道了!


    刻意讓我跟學長一組,別說什麼學長不是神使看不見瘴之類的話,學長是黑袍,他身上那件跟墨汁差不多的證明不是假的,學長一定有辦法看的見瘴,所以非是故意的!


    稍微等風沙停了,我將擋住臉的雙臂放下,我清清楚楚的看見,眼前這團黑漆漆的東西散發著強烈的惡意,他充滿血腥紅色、帶著強烈恨意的雙眼,令我這位神使感到十分不舒服。


    「神使......神使......可恨的神使......!!!!!!」帶著惡意的言靈衝擊著我,該死的!這是鬼族的「詛咒」,沒想到這個東西已經能把鬼族的力量熟練成這種程度了。


    看來,不能像以前一樣呢。


    「音為媒、物為介,萬眾歸回初始間,復合空間,起!」晃了晃黑色的的手環,手環傳出陣陣鳴聲,音波撩動著,四周的景物開始出現變化,樹木、馬路、高樓不在是背景,現在所屬的地方,是一片遼闊的原野。


    「不錯。」學長打梁著這裡,對我說道。


    只有在這裡我才能好好的打,畢竟這裡是伊皇為我專製的特殊房間,外面一分鐘相當於裡面六十分鐘,外面跟裡面是有時差的,還是趕緊速戰速決,回家睡覺吧!


    將靈力聚集在右手手掌,『琉泉扇!』直接用言靈將琉泉扇喚出,單把琉泉扇取代靈力出現在我的右手手掌中。


    「與我簽訂契約之物,讓不潔的錯誤見識你的兇勇!」學長叫出幻武兵器,那把幻武是我從未見過的、帶著極致雙屬性的兵器,就跟學長一樣。


    學長手上有一把中國古代的長槍,冰屬性的基底帶著炎屬性火焰,相斥相剋的幻武是如此的美麗。


    學長的長槍是是銀色的、上面用血般的紅印下了很多圖騰跟咒文,看起來整個就是詭譎。但是,看得懂咒文的人看見學長長槍上的咒文必然會很訝異,例如:我。


    咒文微微抑制著相斥的兩個屬性,上面有失傳已久的神語所書寫,再加上那三位董事的力量控制,造就了這把烽云凋戈。


    我為什麼我看得懂這個咒文?雨神在我國小時逼我將他那邊跟其他神仙打劫、搶劫......不,借來的失傳古文書籍全部看完,然後叫我將那些文字通通學會,所以我才會看得懂。


    將闔著的琉泉扇攤開,遮住我那沒有神紋的半邊臉。『水的歌謠,訴訟著千萬年來的歷史!娟娟的細流,化做滔天的浪花吧!守護著寂靜海域之神•賜水之龍!』


    接連念出三句不同的咒語,用言靈的力量將他們合而為一。我感受的到,空氣中的水氣凝結,化作一條身長體寬的東方之龍。


    以水組成的龍環繞著我,我現在無暇顧及學長,單單控制水龍就已經很麻煩了,別跟我抱怨說要看學長戰鬥的英姿!


    揮舞著琉泉扇,水龍聽從我的指令往獵物的方向奔騰而去,我從腰間將一顆湛藍的水珠捏碎,再次揮動琉泉扇,被捏碎的水珠化作銳利的冰刀,筆直的跟隨著水龍、朝著獵物的方向攻去。


    不行,這還不行。


    這些攻擊無法真正傷害到獵物,僅能將它稍微弄出皮肉傷,鬼族變態的再生能力以及瘴的智慧,這些遠遠無法傷害到它。


    「看來你也發現了。」不知何時,停止近身攻擊的學長拿著鋒云凋戈站在我的身旁。


    「很麻煩,光是單一對鬼族或是對瘴的攻擊都是無效的,傷害會被另一方化作無害的攻擊並吸收,除非......」我斜睨著學長,我不相信他不知道我的計畫。


    「......你跟我必須好好配合。」果真,學長一點就通,馬上想通,一下下就知道我的計畫。


    「先聲明,我是法術型的神使,近戰雖然可以,但是我不喜歡。」我邊說邊揮舞琉泉扇,在空中聚集水波,然後朝獵物攻擊,爭取一點說話的時間。


    「如果我沒記錯,你是鼎鼎有名的神使,以特殊的『舞殺』方式來獵殺瘴的神使,是不是啊?蔚藍之血、冥界神使?」學長挑眉說道。


    我不意外學長知道我的稱號,畢竟蔚藍之血、冥界神使的資料和本人是哪裡的神使......這些小道資料是很好打聽的,學長不知道我是蔚藍之血或是冥界神使我才意外。


    「舞殺是被圍攻時比較好用,我平時是很肉腳的法術型神使。」我為自己的利益稍為了反駁一下。


    「有差嗎?」


    算了,我不該跟學長講道理,更何況他是黑袍,我再怎麼說也是徒勞無功,所以,只好能出殺手鑑拉~~~


    「舞殺一天只能用一次,我今天已經用過了。」我攤攤手,裝作無辜樣。怎樣?我就是不想用舞殺啊~~~~你拿我有什麼辦法?有本事你來咬我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8#
 樓主| 發表於 2014-9-6 09:46:18 | 只看該作者
◇第二十三章◇


    我一臉「你拿我沒轍」的微笑欠揍表情看學長,然後以完全純淨的水所形成的水刃射出,射中想要偷襲我們的獵物。


    我說過,這裡是我的領域,這裡的一舉一動我瞭若指掌,所以在這裡想要偷襲?抱歉,難逃我的法眼。


    被我射中的獵物血紅的眼睛更加的紅,憎恨已經接近臨界值,以獵物為中心,它的四周竄出了腥紅色、帶著濃厚恨意的火焰。


    「唉呀,居然進化了。」


    嘖嘖嘖......真是禁不起攻擊啊,才稍微被我的攻擊劃到就生氣成這樣,那我待會將它的手斬斷它會不會爆發它的小宇宙??


    糟糕,我好想要看它爆發它的小宇宙喔~~~


    (作者亂入:漾漾你的黑暗面跑出來了,我叫子非幫你塞回去。)


    「你還有心情這樣玩,還不想想辦法!!」唉呀呀~~~我惹火學長哩~~~


    好吧,不可以再玩了,時間要到了。


    收起臉上玩世不恭的笑容,冷下眼中的其餘情感,將靈力集中在琉泉扇上面,琉泉扇呼應我的想法,散發出淡淡的水色光芒。


    『指令,獻祭•琉星泉月。』


    既然是在我的領域,那麼,我就可以使用這招吧!反正這是第一次使用,既然是在我的地盤,那麼失敗的機率會降低喔~~~


    「幫我個忙,替我牽制獵物一分鐘。」但是,這招唯一的缺點就是要將自身的力量集中一分鐘,我可沒打算讓獵物打斷我將力量集中的這段時間,所以,只好請學長幫個忙啦~~~


    「我有什麼好處?」學長開始分析利益,一副你沒付出代價給我、我就不幫你的樣子。


    告非!學長你還在那邊分析利益!!好啦!我就只能給學長那項東西了,我身上最多那東西,反正那東西守世界不多,而且目前就只有「那個我」有這東西,就給學長吧!


    但是,相對的,可能會被學長發現我的秘密......


    「我給你『夜月』和『星空』。」


    豁出去了!反正連非都不知道我的「那個我」的身分,被學長知道神使林揚是「那個我」又不會怎樣,頂多之後會被學長委託一些不得見光的事情,利益關係分析透徹,我決定,賭了!


    反正「那個我」可不是吃素的,我也不怕什麼,神使林揚同時也是妖師先天能力繼承者褚冥漾啊!要是出了什麼意外,用言靈下個詛咒對我來說不是難事,何謂可懼?


    我不相信,我這個大餌放下去之後,學長這條聰明的魚不會去吃。我有本錢做這種行為,就看學長感不敢吃!


    學長挑了挑眉頭,紅色的眼睛轉了一圈,似笑非笑的看著我。「你是『夜月』、『星空』、『殘雲』和『炙陽』的製作者──妖冥侍者?」


    我的眼神帶著強烈的笑意,勾了勾唇角,學長果真聰明,單憑我的一句話,就猜出「那個我」的身分,不愧是由無殿所訓練出來的人啊!但是學長好像無法肯定我是否真的是妖冥侍者,不然這句話會是肯定句,而非疑問句,學長在套我話呢!


    是的,我是妖冥侍者。


    妖冥侍者。一位擅長調製各種藥物的藥術師,同時的,擁有七位各有所長的特殊僕人,抑是『夜月』、『星空』、『殘雲』和『炙陽』,這四種罕見植物的培育者。


    因為這位妖冥侍者十分少出面,即使是在會客時也是派遣僕人出場,自己本身並不會出場。所以,又被稱之──迷霧侍者。


    「是又如何,不是又如何。只要知道,如果你願意幫我,我可以給你『夜月』和『星空』就好了。」我是妖冥侍者沒錯,但是我不喜歡承認我是妖冥侍者,所以我只會給學長迷霧般的回答。


    我不喜歡承認我是妖冥侍者,因為每個接近「妖冥侍者」的人都是帶著目的性的,想要(偷偷)學習我的藥師術的、想要竊取我魔藥的、想要利用我的......每個人接近我,無一不帶著目的,所以,我不喜歡承認我是妖冥侍者,但是,我是。


    妖冥侍者,一個我不願意承認的身分。


    「是可以給我嗎......而不是願意給啊......」學長不愧是學長,一下子就將我話語中的重點抓住了。該說是學長聰明呢,還是無殿那三位董事教育得好呢?


    我可以給學長『夜月』和『星空』,但是,不代表,我願意給學長『夜月』和『星空』。兩者雖然相似,但是意思是不同的。


    學長,要幫我嗎?


    「......可以,如果你再給我『殘雲』和『炙陽』的話。」思考了一會兒,學長說出我不意外的話語。


    「可以。」我笑著回答,學長聽到我爽快的答應,眼睛內有點不可置信,但是掩飾得很好。


    學長,你可知道,你的一切反應都在我意料之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9#
 樓主| 發表於 2014-9-6 09:47:14 | 只看該作者
◇第二十四章◇


    聽見我允應的話,學長勾起一抹燦爛(邪惡?)的笑容,然後衝上前去跟獵物周旋,為我爭取那短短的一分鐘。


    閉上雙眼,然後再次睜開,從跟尤里說話到現在被我刻意壓制住的境眼力量聽從我的指示,短暫脫離我的眼睛,『境眼』的力量一旦脫離眼睛,就會化成肉眼可見的橙色力量球。


    可惜的是,境眼的力量無法長時間脫離眼睛,所以只能短暫運用,不過這個短暫運用也夠我將獵物打倒。


    靈力一下子釋放出來,腳下出現一個以神紋盤付著的陣法,這是學長學不會的陣法,不,是非神使的人都學不會的陣法,因為這是屬於神使的陣法。無論東西方的神使都會的陣法,記憶在每位神使的心中各式各樣不同種的、屬於神使的陣法。


    境眼的力量隨著靈力的波動漸漸改變顏色,慢慢的,靈力語境眼的力量合而為一,化作一個碧色的光團。


    腳下的陣法仍然還在運轉。


    伊皇,給我、我的另外的武器。


    手錶閃爍了一下,我輕輕晃動左手,左手手心上就多了一個帶著風的流光、中間有著用羅馬文字所書寫的『水』的菱形寶石,如同它中央的字,寶石除了有風的流光外,還有著濃厚的水氣。


    這是我除了琉泉扇之外的武器──神使之器•泉心。


    由於我目前無法發動,所以它一直都是寶石的形態,順帶一提,任何神使的東西在化型之前都是寶石的形態,不要以為只有我手上這顆是這樣。


    因為我無法發動,不,應該是這樣說的,因為我無法『真正的』驅動,所以它一直沒辦法化型,雖然我可以藉助外力來短暫使用,但是那種短暫的發動是無法化型的,所以它一直是寶石的形態。


    聽我這樣說,聰明的各位有猜到我要幹嘛呢?


    是的,我要用外力來驅動它。


    雖然是短暫的使用,但是泉心的威力遠比琉泉扇來的強,但是它的後遺症也不是很弱,所以我每使用一次泉心,接下來的五天之內,我別想要發動靈力,一旦發動靈力就會全身痠痛,彷彿被幾千個壯漢踩過、被數以萬計的石頭砸下的那種痛,我不太發動泉心的原因就是這個。


    現在如果不發動泉心又沒辦法,「冥神的死亡邀曲」我一天最多跳一次,舞殺跟「冥神的死亡邀曲」一樣,所以現在也沒辦法使用,假設我不用泉心,那麼,我就只能用我擅長的言靈,但是學長在場,我不能用,我只要用了就會被發現是妖師,得不償失。


    我輕手一拋,把泉心的寶石體扔上空中,寶石因為處於充滿靈力的地方,開始吸收靈力,連帶將與靈力融合的境眼力量吸收進寶石體內,寶石體現在是帶著濃厚靈力的原石,現在我就可以輕易驅使它。


    『指令、化型•泉心。』帶著神言的話語脫口,靈氣的力量更加的濃厚,泉心化作一道光芒到我的手上,光芒逐漸衰退、形狀逐漸固定,一把帶著濃厚靈氣的獵槍出現在手上。


    以白色為基底的槍身上有著橙色的神紋,雖然我的神紋是水藍色中混了一點綠色,但是因為我是用境眼的力量來使用泉心,所以槍上的神紋顏色不會是我現在的神紋顏色,而是境眼的力量具現化後的顏色──橙色。


    一分鐘,我只跟學長說一分鐘,學長也只幫我爭取一分鐘,所以、要快!


    『雲之迷,虛幻與真實相交之,拾肆雙子惑。』內心出現一股中性的聲音,那個聲音讓我覺得有點熟悉,但是又記不起來在哪裡、在什麼時候聽過。


    那股聲音用著一個特殊的語言說出與酷似精靈百句歌、但是又不是的言,不知道是怎麼的,我聽得懂他在說什麼,而且,我還念了出來,用著我不懂、卻會說的心中的語言。


    「雲之迷,虛幻與真實相交之,拾肆雙子惑。」一道白色的光芒填裝進去獵槍的槍匣,光芒化作帶著白光的子彈,泉心自動上膛,只差我按下去,子彈就會從槍管中射出。


    但是,這樣好像不夠,我的直覺如此告訴我。


    『呵。』內心的聲音輕輕的笑了一下,那個笑聲細微到是我以為是我聽錯,那只是風聲而已。


    『歌之罩,霧之矇,盲目情誼,玖的惑聲曲。』那個聲音再度說出一個句子?還是歌謠?姑且先認為是歌謠好了。那個歌謠十分奇特,跟剛剛得言很相像,但是又有著顯著的不同,兩者唯一的相同點,就是還是用著那個我不懂的語言說出來的。


    鬼使神差的,我跟剛剛一樣,用著我不懂的語言再次說出跟心中那股聲音一樣的話。「歌之罩,霧之矇,盲目情誼,玖的惑聲曲。」


    看不見的聲音纏上了白色的子彈,我明明看不見,但是我很確定,不是因為我感受的到,而是因為......我很確定?


    『對,你的學長已經要到極限了,快一點吧。』不同於伊皇那尊敬的語氣,這個我熟悉卻又陌生的聲音彷彿是我的搭檔、我的朋友、我的夥伴,用著輔助的語氣在幫助我、幫助學長。


    學長?!


    從自我的世界中脫離,我抬頭看見的就是學長仍然還在跟獵物周旋,但是很明顯的,學長處於弱勢,已經以很吃力的動作再做反擊。反觀獵物,它似乎是以一種玩樂的心態和學長在周旋,它的臉上帶著變態的笑容,紅通通的眼睛滿是興奮,看到那一幕,我的理智線斷裂了。




















    ---------------------------------------------------


    今天是我先前說得三更,希望大家看的開心。


    我也知道我卡在很嘔死人的地方,但是就是剛卡在這裡......不准追殺我,放下你手中蔬菜水果雞蛋鮮肉!現在物價上漲,別把這些東西砸在我身上,很不划算的。


    這裡出現了一個奇特的聲音,當然,他是好人,他不會陷害漾漾的。而漾漾念的那兩句歌謠,在織女、神使繪卷或是特殊傳說都沒有,不用去找,那是我自己編的歌謠。


    名字的話......尚未確定。


    上週隨身碟的問題終於修好了,結果小小的破費一筆。


    開學大家過的如何?對於剛升上八年級的我來說,開學還過的算不錯,經過長達兩個月的洗禮,班上的同學或多或少有改變。除了幾個還是很像幼稚園小屁孩的男同學外......


    沒甚麼好說的,老話一句。


    咱們下週六見!!



                                   元武幽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10#
發表於 2014-9-6 13:52:48 | 只看該作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原來冰炎也會踢到鐵板阿
不過漾漾你的身分多到不行阿
沒想到冰炎會聽過漾漾其他身分阿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