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夜玥玄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同人<扭曲>II 00 6/19

[複製鏈接]
31#
發表於 2013-10-5 00:28:16 | 只看該作者
漾漾殺死了那名紫袍!!不會吧!!
而且...還用米納斯殺的!!

只不過,這篇果然是背叛文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2#
 樓主| 發表於 2013-10-6 12:11:24 | 只看該作者
現實與夢境交錯,

你問我:「你是誰?」

我該如何回覆呢?

因為

我也不知道自己究竟是誰。

*******
第六章

[凡斯,我們去光之聖泉吧?]

[凡斯...凡斯...]

睜開雙眼,映入眼簾的是廣大無邊的夜空,沒有月亮、沒有星星、沒有光芒。

就和夢境中一樣。

呼喚聲一次又一次的在耳邊響起,但眼前是一片漆黑,要怎麼回應?

滾燙的不明液體劃過我的雙頰,流進我的嘴裡,好鹹。

然死後,凡斯的記憶流入我腦中。有時畫面清晰,有時卻會像剛才那般,只有聲聲呼喚。

和安地爾給我看的不同,流進來的記憶是主觀的,總是會夾雜著情緒。說來奇怪,有時看到的記憶和感受的情緒完全不搭調。

我知道,承接凡斯記憶同時,也是繼承妖師首領一位。

不知道該不該說禍不單行?

把然好好埋葬後,我離開了那裡,漫無目的向前走。

現在還不是時候,還不是正面交鋒的時候.....更何況我現在盲目無所倚靠?

不是我懦弱,是必須找個地方來藏匿自身,好躲過公會的追擊。

我想,這是目前所僅存的——理智。

側身坐起,一塊東西從口袋裡掉出來。

那是快要被我遺忘的母石。

我站起身,彎腰去拾取,在指尖碰觸到的那秒,母石竟開始發光,刺目的光芒劃開周圍的黑暗,一圈又一圈的咒文浮現,越發越盛。

考黑袍時,學長教了我不少種文字......因此我知道那是時間交際處的咒文,專屬的咒文。

姑且在回憶裡叫「他」學長吧......至少那時我們還是朋友。

只是現在我們是仇人罷了。

光芒散去後,草地上靜靜躺著一顆黑色的寶石及白色的信封。

這麼快嗎?當初不是說要很久?不過還真好,還幫我送來。

撿起幻武,我突然想起米納斯,雖然要去復仇,但是也要看看它的意願啊。

「米納斯。」

一如往常,美麗的蛇尾出現在我眼前,依然溫柔的聲音在腦中響起。

[主人......我悲傷的主人啊...我會為您奉上水之一族的力量,您一直都知道的。]

謝謝你的諒解,米納斯。

擁有妳真的很幸運。

[不必道謝。]

由水構成的身體在我眼前潰散,我摸手上的老頭公,裡頭蘊含了水的力量。

真的,謝謝你們,願意陪著這樣的我。

拾取白色的信,裡頭兩張白紙,優美的字體寫了滿滿兩張紙。是寫什麼事寫那麼多。

直覺告訴我不要繼續看下去。但我還是看了(謎:犯賤啊啊啊!)

下章就是信件囉WWW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3#
發表於 2013-10-6 13:26:12 | 只看該作者
好好奇信件的內容!!
漾漾果然犯賤呢~

期待下篇喔XD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4#
發表於 2013-10-6 13:56:20 | 只看該作者
對不起那麼久才回來(鞠躬
唉唉、原來這都是誤會啊....
真可憐、
然後那封信裡到底是寫了什麼?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5#
發表於 2013-10-6 15:37:35 | 只看該作者
哇!!!大大更了呢!
最近因為要考試都沒上來看
結果一看不得了欸(((冒花
那封信的內容到底是什麼呢?
期待的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6#
 樓主| 發表於 2013-10-6 16:36:43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夜玥玄 於 2013-10-6 17:10 編輯

光明和黑暗相依存,

排斥彼此,卻又如此需要對方。

吶,這世界如此矛盾

就如同這世界一般
***        ***
第七章

我以緩慢地速度看著那封信,上頭的文字正說著我不知道的事,應該是說不得不知道的事。

「給漾漾:
恭喜你的幻武成形了,能以這麼快的速度成形老實說我很訝異,看來陰影抱了不少決心,漾漾,你要好好珍惜,純闇屬性的王族兵器可是難得一見。

關於前妖師首領逝去一事我已得知,接下來,我要說聲抱歉。

很抱歉他的靈魂不能夠參與輪迴。

至於原因是什麼,礙於身分,我不能告訴你,不過你能自己去收集資料 。

凡斯的記憶應該回到你身上了吧?你有想起什麼嗎?扉?願痛苦與哀傷在甦醒後消失。

給我親愛的朋友,願主神能庇佑你。

在痛苦劫難之後那些黑暗深淵已經隨之消失不見。

香甜的果實芬芳的氣味,故鄉的風會陪伴在你身邊。

曾經忘卻的往事中希望你還能記得最初開始的那一切。

鏡的冰雪、凋零的枯葉、金色的夕丘、鋪沙的皓月,還有我們曾經走過的深遂湖邊。

人魚的聲音還猶然回蕩耳邊,那溫柔會伴你深深入睡。

握著我們深愛的主神之手,你會忘卻痛苦一切。

入睡、長眠。

在你夢中不再有黑暗背負,只有甘甜美麗的氣味。

給我親愛的朋友,祝禱你能擁有主神所賜予的溫柔世界。

延續到,再次睜眼。’

扉,你曾說過的,無論轉生多少次,你只需要這段祝福。

妖師與精靈的友誼永不消失......

BY 白川主

對了,漾漾,扇請你去無殿一趟哦,一定要去哦!


有點火,不,是非常非常生氣!

扇董事叫我去無殿做什麼,是要阻止我去報復冰與炎的殿下的嗎!

而且然不能到輪迴圈是怎麼回事?這代表什麼?然的靈魂該怎麼辦?

想起什麼是什麼意思?扉?根本就是誰給哪個女人的信吧?一邊寫信一邊想女人!

突然,一個黑色的身影出現在我面前,我退了一步,才看清來者的身分,是重柳族。

白色的頭髮比之前還要長了許多,被他紮在腦後,就和我一樣。黑色的衣服‵鞋子,都和最初見面時相同,只是大了一點。他身邊依然有那蜘蛛。

我還在想發生那種事,他怎麼還不出現,現在出現,無非就是要來殺我的不是嗎?

「你一定要去無殿一趟。」出我的意料之外,他一開口便是要求,且語氣堅定。搞什麼?你說要去我就非去不可嗎?上次背扇董事整到要命,這次再去造訪無殿,能有什麼好事?

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他也不再廢話,抽出小刀就是向我揮來,銀白的頭髮在空氣中飛揚,像極了「他」的......那瞬間,眼前的人與某個畫面重疊了,恨!

我手一揮,金屬相撞的聲音在耳邊響起,我卻再也看不清眼前的畫面,像是有什麼,遮蔽了我的視線。

那時的記憶並不鮮明。

恍惚中,只看見金黃的光芒籠罩全身。

--------------
不知道各位看完會不會拿雞蛋砸我
現在物價高,就請大家手下留情吧
大家要不要猜漾漾的新武器是什麼啊∼?

歡迎留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7#
發表於 2013-10-6 16:50:52 | 只看該作者
嗨嗨~
我來追文了~
重柳族!!
你敢動漾漾,你,就,完,蛋,了!
~漾漾去復仇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8#
發表於 2013-10-6 18:01:18 | 只看該作者
玄玄我來了∼雖然有點晚(抹臉

打鬼族那邊是幻覺嗎?領頭那個好像是然,然後兩個手下是冥玥和......對不起我忘記了,然的女朋友ORZ

噢噢噢!漾漾快發威∼
我超喜歡漾漾反攻的說∼(星星眼
新武器是刀嗎?還是劍?總覺得漾漾耍起來一定很帥∼∼∼∼(冒小花

玄玄繼續加油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9#
 樓主| 發表於 2013-10-6 20:38:51 | 只看該作者

RE: 特傳同人(悲文) 扭曲 更至第八章(不定時更文)

迷霧如何散去?

黑暗如何消失?

生命如何保留?

崩潰,結束,還是開始?
***  ***
第八章

這次的殲滅任務,全軍覆滅。

說成這樣一點也不誇張,當醫療班到場時,四處都充滿了鬼氣,血花在石壁上大肆綻放,怵目驚心。鬼族和袍級們的屍身交雜,黑色和紅色混和,染遍了大地。

就像發生什麼驚天動地的大型戰爭一般,看到此景,連鳳凰族的族長都喚了出來。

其中,半精靈,有冰與炎之名的殿下受傷最為嚴重。在他的病房內聚了三十名以上的藍袍,努力想要淨化身上的濃厚到可見的鬼氣。

「這 這種程度的鬼氣早就能把任何一個人扭曲成鬼族了吧?」

「我們三十個人淨化的了嗎?會不會遭到反噬?」

「少廢話了!把手上的陣法控制好才是重點!別忘了他的身分!損失一名黑袍不會是我們樂見的事!」

九瀾難得發怒,斥責了那些治療士。

再另一邊的急診室也好不到哪裡去,藍色的身影忙進忙出,沒有一刻停下來過。

紫袍的千冬歲和萊恩受的傷也不比那名黑袍好到哪去,不知怎地,處理過的傷口一次次的裂開,完全沒有癒合的跡象。

「這是怎麼回事!你給我說清楚!」夏碎擰著一名煩袍的領子,近乎崩潰的大吼,嚇得那名鳳凰快哭出來了。

「我 我不知道,只知道每個傷口上都有一股力量的波動,我們無法辨認那是誰的啊啊啊---」

夏碎愣了,隨後悻悻然的放開了對方。他將手覆上弟弟不斷冒血的創口,如藍袍所說,有股力量不斷抗拒他的接近,擦擦額上的汗水,夏碎還是將手覆在上頭。

沒有辦法治好,那麼至少 至少他要知道是誰傷了他的搭檔還有親人!

手掌血肉模糊,夏碎的身子重重地震了下,怎麼可能?怎麼可能?

雖然對方把氣息隱藏,夏碎還是找到了,那是妖師的力量--褚的言靈之力,還混雜大量的黑暗力量。

當初可是褚救了他們,現在怎麼可能出手傷害?

怎麼可能......?

「冰炎殿下!!」隔壁發出響亮的歡呼聲,夏碎立即飛奔過去,想搞清楚是怎麼回事。

是錯的吧?一定是他休息太久所以感應錯誤了。

他如此希冀著,他的搭檔能給他這個答案。

「夏碎。」冰炎坐在雪白的病床上,襯出傷口上不斷擴散的鮮紅。以往銳利的雙瞳正注視著他,只是這次......居然有著一層水霧。

夏碎退後了一步,他不要聽......

「冰炎,不要......!」

「請去通知公會,黑袍妖師褚冥漾與鬼族勾結,反叛公會。」

說完,冰炎的淚水也流了下來。


---------------------

我好像寫到崩角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0#
發表於 2013-10-6 23:15:48 | 只看該作者
好看啊啊啊啊啊~
((尖叫
玄你一天二更真的是太神神神神了~
((灑花
我要下文我要下文我要下文(無限回音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