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miss70332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原創文] 【原創】£The Shadow Circus 〥�11/15有更新(笑)

[複製鏈接]
61#
發表於 2013-2-5 23:20:17 | 只看該作者
60# 默月★等君至歿


女子是誰是個好問題

這不是重點不需要深思(?)

我覺得我可能需要改一下之前扔給你的設定

但我懶惰(去死)

我更了 耶

我好偉大(刪除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2#
發表於 2013-2-6 23:47:33 | 只看該作者
話說我忘了我之前的設定了(抹臉)
身世文,說好要交,敢問設定的資料是誰管的(這我也忘了)
可否請哪位好心的仁兄還是小姐把我的設定告訴我
拜託,感謝,事後我在畫張他個人的角色圖給她(誰要阿!)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3#
 樓主| 發表於 2013-2-6 23:50:38 | 只看該作者
62# 巧克力牛奶

牛奶的設定在這唷(笑)
然後管那些的人是我、雖然我也沒很認真在管(乾笑)



姓名:牛奶(假名)
年齡(不需跟真實年齡一致):十七
個性:隨和超腹黑
外表:銀長髮銀眼
使用武器:銀色鐮刀上練連接著鎖鏈
備註:她是女的,本身不容易生氣,生氣了不好惹惹了會很慘,他會燦爛的笑著把你幹掉這樣!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4#
發表於 2013-2-9 06:12:48 | 只看該作者
糟……我怎麼每次都忘了你叫什麼名子……
那個ID真的好熟悉……
總之我的先說謝謝,不然我身世文就可不出來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5#
 樓主| 發表於 2013-2-9 11:05:24 | 只看該作者
64# 巧克力牛奶

沒關係∼XD點大頭那邊很多叫法(被巴#
總之我就是馬戲團裡最吵(不是RC上最吵(欸##
那我期待牛奶的身世文囉∼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6#
發表於 2013-2-9 22:33:26 | 只看該作者
65# miss70332


阿,真的耶,我想起來了
謝謝W
好的,我會認真的寫出我的身世文出來XD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7#
 樓主| 發表於 2013-2-9 22:38:37 | 只看該作者
66# 巧克力牛奶

耶WW牛奶記得我了(不是#)
那我期待牛奶的身世文唷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8#
發表於 2013-2-11 21:47:08 | 只看該作者
珈!
都有那麼多文了還不告訴我!
害我以為你要拖到天荒地老...(我承認那是在說我)
嗚嗚...
話說改天我把我的文貼上來吧
珈很忙(呵欠)
嗯我先睡下(不)
好吧我睡不著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9#
發表於 2013-2-11 21:49:59 | 只看該作者
我的設定
我怕我忘記所以先貼
暱稱:瑾瑟
小名:朽
職位:空中飛人
職位前的形容詞:灰色寂寞的風
座右銘:誠徵知音,永遠無限期的徵
生日:1/12

嗯嗯這是要特別去翻才找的到的東東
看我用心良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0#
發表於 2013-2-14 04:02:34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巧克力牛奶 於 2013-2-16 22:27 編輯

  
  牛奶身世文

『我是個賭徒,我把我的一切全賭在我的命運上。』

  黑夜裡,在繁星絢爛無邊的夜空下,一名銀色長髮的美麗少女舒適的躺臥在乾淨柔軟的草皮地上,暢外的享受著微涼的夜風輕輕吹拂她臉測所帶來的清晰感。

  她漂亮如水般溫柔的銀色瞳眸,注視著那令人為之驚嘆的迷離星辰。接著,她慢慢的閉上眼,在深深的吐了一口長氣。

  「請問你有什麼事嗎,不請自來的客人?」少女語氣溫和的笑著道出這句話。她的視線從頭到尾沒離開過那片美麗的星空,彷彿就像是她在跟星星說話一樣。

  「哎呀,被發現了呢,我還以為我隱藏的很好。」

  好似早料到會被發現,一名長像俊秀的男子從不遠處的樹叢走出,並一附悠閒自得的走到少女的身旁坐了下來。

  「很漂亮吧,這片星空?」男子淡淡的開口道,他抬頭觀望著有些深藍的夜色,可就是不去看那片夜色裡閃爍不以一顆顆亮眼的星。

  「是阿,很漂亮,但我不喜歡。」少女表面上依舊溫和的笑著,但說出口的話卻不帶任何一絲感情。

  「咦,為什麼?」男子有些驚訝的問,他以為少女在這看了那麼久的星星,是因為喜歡而看的,想不到少女會說出這句讓他意料之外的話。

  「越美的一切,越是讓人感到愉快,但若是越醜的一切,卻越是讓人感到險惡。我們人,大多都喜歡美的事物,那讓人深深感動無法自拔的光明面,但卻忽略了醜陋虛無的黑暗面,因為這種擇優性的選擇,使得我們所待的這個世界變得不平衡,而慢慢逐向毀滅。」

  「……」

  「聽不懂也沒關係,因為,我說的這個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了,還記得那時我……」少女再一次深深的吐了一口氣,溫和的笑容以不負在,轉而是,一臉空洞的自言自語。

  「恩……,我想我大概能理解你的想法,因為我了解你所要跟我講的某些道理。」男子沒有對少女突然的自言自語而感到奇怪,反而手撐著頭,沉思著少女剛說的話。

  「是嗎,真想不到?我還以為光靠你的腦袋還不足以了解我話中的涵義。」

  「這句話可真傷人啊……話說,我也沒想到,妳看起來一臉乖順的模樣,講起話來卻這麼的不留情。」

  「呵呵,人啊,不可以光靠外表來評估的喔。」

  「也是啦。」男子淡笑的回到這話。

  「話說,你找我到底有何事呢,問號問號先生?」,少女坐起身,眼睛直直的望著男子說道。

  「誰是問號問號先生啊……,啊,喔!我是來問你有沒有興趣加入這個,忘了介紹,我是『只是個裝飾品的團長』,你可以叫我小雞。」男子揚起可以誘騙世人的絕鑽笑容,然後,憑空的變出一張紙和一隻筆遞給少女。

  「只是個裝飾品?所以你基本上根本就沒有用處吧?」少女回以同等絕世騙人的燦笑接過紙筆,接著,低頭看著紙上寫的東西,「這是什麼,影子馬戲團?」  

  怎麼還是那麼毒,小雞在心理腹誹,「咳咳……,這是我創建的馬戲團,我希望你能夠加入我們。」

  「為何要找我?」少女疑惑的問。

  「因為我看妳很希望加入。」

  「啥?我自己希望加入,先生,你講話前後矛盾耶。」

  「咳……總之,一句話,要來還是不來,就這樣,看你了。」小雞故意迴過身,逃避少女投射過來的狐疑視線。

  「要,等會我填個單子。」少女果決的說完,便拿起筆開始填寫資料。

  「啊,你怎麼這麼果斷,都不考慮一下的嗎?」小雞驚叫,但立刻朝來一塊比盤子還要大的石頭伺候。

  「哇--!,妳殺人啊!」險些閃過的小雞,被突如其來的襲擊,嚇出了一身冷汗。

  「別吵,沒看到我在認真寫字嗎。」少女淡定的寫著表單,完全沒有意識道自己剛才差點殺了人。

*暱稱:巧克力牛奶
*小名:牛奶或巧克力
*職位:1/4屬性的雜耍撲克-梅花
*職位前的形容詞:腹黑
*座右銘:人不犯我 我不犯人 人若犯我 那可別想我會輕易放過他(燦笑
*生日:11/22


  「好了,接下交給你了。」少女把寫好的單子扔回給小雞之後,接著,一語不發的轉身掉頭就走,完全不理會後頭某名男子抱怨似的大喊。
 
  「喂,等,妳這什麼單子啊?哪有人的名字叫牛奶的,還有妳的形容詞怎麼會是腹黑啦!妳明明就不像啊!」

  小雞滿臉黑線的看著牛奶走遠,內心糾結的收起單子。正想要離開回馬戲團時,他聽到遠處牛奶對他喊著:「小雞--,我忘了說,就算世界毀了,但只要還有心,這個世界會在重生的。」

  小雞聽完這話,微微一笑,並且,很小聲的說著:「今年又收了個奇怪的夥伴呢……」

(完)

OK,我的身世文就這樣
我想一定會有人跟我抗議「這哪裡像身世文了?」
但我要說,這篇真的是個身世文,只是我字太多,一篇塞不了那麼多
所以就打一打就變這樣了

不過,我要再來補充一下好了
文中,牛奶其實是個孤獨的貴族首富,她的真名為希蕾亞,安可帕斯奴
因為某次意外讓她對人對世都以心死絕望,那次的意外,她差點死去
不過,她跟惡魔做了交易,並簽了個秘密的合約,使的她可以繼續存活
說來他是幾百年前的人了(所以她實際上已經幾百歲了),經歷了幾白年,他她到了許多事,也學會許多事
因此,她心中的恨,隨著時間流逝,消失殆盡
可,幾白年前因她跟惡魔簽了合約,因此沒那麼容易平凡的活著
那合約就是,若希蕾亞的恨不能給他同等的利益,那希蕾亞的靈魂就會被惡魔取出,拿去當毀約的代價
然而,希蕾亞她毀約了,所以她的靈魂也應該早被惡魔取走
但奇怪的是,惡魔卻遲遲沒有取走她的靈魂,也不知為何?
不過改變的地方還是有
原本希蕾亞的頭髮和眼睛都是秀亮的漆黑色,但從毀約的日子開始後,他的頭髮和眼睛顏色一夕之間變成透明如水般的銀,這樣的轉變反而讓他增添了層獨特的氣質,吸引人但又拒人於遠之
以上,結束(大概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