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miss70332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原創文] 【原創】£The Shadow Circus 〥�11/15有更新(笑)

[複製鏈接]
41#
發表於 2012-11-16 20:38:19 | 只看該作者
啊對惹補充一下,陽炎有實體也有半透明(反正不管哪個都會飄),不過大多數是實體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2#
發表於 2012-11-17 09:04:40 | 只看該作者
所以說

我必須先打完我落落長的過去

我才有機會出場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3#
發表於 2012-11-17 14:21:53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祈羽◇本路人 於 2012-11-17 16:26 編輯

£The Shadow Circus 〥──神之天平的少女

  「小姐,這件首飾您覺得如何?」一名衣著華麗的僕從小心翼翼的詢問著,眼前以黑綢覆面的少女的意思,生怕觸怒了她。

  「哪……贗品啊!」黑髮的少女顯得意興闌珊,隨意的拋接著手中黯淡無光的墜子,看的那名僕役心驚膽戰,卻又不敢上前阻止,只得用兩隻眼睛直愣愣盯著她手上的墜飾。

  興許是覺得無聊了,她興致缺缺的停下了手中的動作,也使得可憐的僕役鬆了一口氣。

  「我說……」

  「是!」他馬上立正站好,等待她下達命令,「請問有何吩咐?」

  「你那麼緊張幹嘛?」她賞了他一枚大大的白眼,「我又不是虎姑婆,不會吃了你!」

  「啊?」對於她的反應,他顯得有些訝異,急忙驚慌的道,「不,我不是那個意思!」

  「這就對啦!既然如此,你幹嘛嚇成這樣?」她撇了撇嘴。

  「那個……」他試圖轉移話題,「您原來到底是想說些什麼呢?」

  「哦,對。」她極為用力拍了一下右手邊的絨布抱枕,「告訴你家主人,以後少逛黑市,弄了一大堆假貨,還渾然不覺是怎樣啦!即使有好貨,也早就被行家挑光光了,哪裡還輪的到他!」

  「可是……」他小聲咕噥著。

  「可是什麼?」

  僕從露出了視死如歸的悲壯表情,「就算您跟我這樣說,我也沒那個膽子啊!」

  「噗哧!」她笑了出來,「表情那麼正經,我還以為你要說什麼呢……原來是這個啊!」

  「您別笑啊!我是真的不敢哪!」

  「嗯……」她拖著腮,佯做沉思狀,「那就算了吧,我也不想看到你哪天被……卡嚓。」

  「等一下,卡嚓是指?」

  「呃……看你是要說駕鶴西歸、立地成佛還是蒙主寵召啦……」

  「不,我都不想啊!」他悲憤的吶喊著。

  「算了、算了!」似乎是玩夠了,她向他擺了擺手,開口道,「你走吧,不要再來了哦!」

  他的臉黑了半邊,「小姐,您有這麼討厭我嗎?」

  「嗯!對啊!」她回以他燦爛的笑容。

  因為再來啊……見到的可就不是她了呢!

  「二小姐,請速速與我回去!」一位白髮蒼蒼的老者,健步如飛的衝入了房間內,與正要離開的那名僕從擦身而過。

  那僕從神色無異,迅速的將門輕輕關上,他知道,有些事,不是他該聽的。

  「管家爺爺,出事了對嗎?」少女迅速扯下了覆面的黑色綢巾,露出了宛如剛剝下殼的雞蛋般白皙滑嫩的臉龐。

  「二小姐啊,國王陛下召您入宮啊!」

  「不是吧!」她驚呼,「這……」

  「正是!」老管家亦是愁容滿面。

  「TMD!想要我家的傳家寶也不是這樣的吧,宮裡那隻臭老狐狸!」清澈的冰藍色眸子裡燃起了熊熊怒火。

  「二小姐,您打算怎麼做?」

  「落跑!」

  「反正,他要的不就是我們家的『希望』嗎?給他不就得了?」說罷,她拉出了隱藏在長袍中的藍色晶石墜子。

  「我的二小姐啊,這『希望之星』可是傳家之寶,您真的打算將它交出去?」

  「這個啊……」她將手中光彩奪目的墜子遞給了老管家,「這的的確確是很可惜呢……它啊,是我最滿意的贗品,交出去,我也真的是,很心疼呢。不過,為了大家,我也只能忍痛割愛了。」

  「嘖嘖,真是完美的傑作……」老管家目不轉睛的盯著那完美無暇的項墜,蒼老的面容中流露出了只屬於年輕人的精光,「能見到它,我真的可說是死無遺憾了……可是,二小姐,依國王陛下的性情來說,他未必會相信這是真正的『希望之星』。」

  「可是,他也無法證明這不是。」她勾起了一絲狡黠的笑容,「我就不相信,普天之下,他還能再找出一個『神之天秤』來…」

  「這也就代表,其實,差異還是存在的,是這樣的嗎?」

  「的確。」她也點點頭,「雖說不甘心,差異的確存在,而製作它的我也知道的。我們只能兵行險招,賭賭看,除我以外在沒有『神之天秤』,即便有也必須咬定它不是。」

  「是,二小姐,那麼,這件事要告訴大少爺嗎?」老管家點點頭表示了解。

  「嗯,好。」她像是想到了什麼,「對了,老狐狸要我什麼時候入宮啊?」

  「非常遺憾的,二小姐,就在三天後。」

  「啥?」她驚嚇的從沙發上跳了起來。

  「正是這樣。」老管家微笑的看著眼前暴跳如雷的少女。

  二小姐被逼急了會如何?他是真的有些期待。

§◇§ §◆§ §◇§

  「所以說,妳來是?」男子看著她。

  「這個?」少女揚起了大大的笑容,「當然是來投靠的!」

  「『神之天平』的首席鑑定師啊?」他微微一笑,「那就先來填問卷吧。」

*暱稱:
*小名:
*職位:
*職位前的形容詞:
*座右銘:
*生日:

  「這樣就好了嗎?」

*暱稱:祈羽
*小名:羽
*職位:售票員
*職位前的形容詞:八方納財
*座右銘:財源滾滾來
*生日:9/21

  「嗯……不過,妳到底是為了什麼?」

  「避禍,我可不想跟宮里那幫人瞎攪和,麻煩死了……」祈羽微笑,「請多指教了,小雞團長老爸。」

  「老爸?」他的眉角抽了抽,「我還沒有……」

  「對我來說小雞團長就像老爸,所以囉……放心,我會努力幫老爸,找到溫柔可愛的老媽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4#
發表於 2012-11-17 20:40:12 | 只看該作者
怎麼辦我驚恐了(默
大家的過去都好短(?)……
但是我目前爆靈感後共寫了兩張隨堂紙,
重點是那才只是柳葉的過去的一小部份而已(望天
怎麼辦我真的是……
我覺得我寫的完但問題是要打上來呀……
估計我打完就掛點了我想(欸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5#
發表於 2012-11-17 20:54:22 | 只看該作者
所以意思是可以分次唷?(欸你#
吶吶,人設還沒給唷(低頭
現在很努力再打這樣(雖然我人設大致設定的紙放在學校忘了帶回來OAQ
我真的會寫到爆掉(認真
是說姊姊如果有需要幫忙的地方儘管跟我說唷(眨眼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6#
發表於 2012-11-17 20:59:58 | 只看該作者
下、下一篇?(愣
哇哦也太快了(呆滯
姊姊至少要跟我說文大致走向或神馬的,
不然我會接不下XDDD
不過姊姊下篇動工了嗎?(喂妳的過去啊!!!妳還有過去要打耶!!#

人設我盡量擠出來這樣(?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7#
發表於 2012-11-17 21:12:56 | 只看該作者
看到第一句真的嚇死我了(拍拍
好的好的  我一定會幫姊姊的啦XDDD
是說馬戲團真是個好開坑的東西(?
好吧,人設目前只差武器、備註和一點點的外表個性這樣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8#
發表於 2012-11-17 21:33:06 | 只看該作者
對呀,
有「黑暗馬戲團」、(據說是鏡音雙子唱得這樣
「亂七八糟的馬戲團」……(慢著妳##
所以據說我又要開個坑了(欸自虐耶##
OAO不要期待!!!!!!!!!!絕對不要期待呀嗚啊啊啊啊啊啊啊————!!!!!!!!!!!(閉嘴妳吵死了##
這樣我壓力會很大(正色(欸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9#
發表於 2012-11-17 21:40:59 | 只看該作者
嗚啊啊啊.....過去的話..大概明天還是下禮拜會交...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0#
發表於 2012-11-17 21:43:19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柳葉☆ 於 2012-11-17 21:44 編輯

柴郡醬//
欸咿好久不見了這樣(?)(笑
哦哦我會努力期待妳的過去的唷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