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星袸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萊因公會』守護與狩獵【徵人中】

[複製鏈接]
41#
發表於 2020-1-5 19:14:03 | 只看該作者
黃冬羽 發表於 2020-1-3 21:48
「你又熬夜做幾天資料啦?別搞到身體壞掉喔。」作為前,人類的萊伊搖搖手說。
那種體會他太了解了,大學 ...

「毒風......是可以,只是......現在沒力氣用了。」蕭洛抿樂下嘴說。
「那我給你風,你撒毒好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2#
發表於 2020-1-6 17:31:05 | 只看該作者
白嵐凜 發表於 2020-1-5 19:14
「毒風......是可以,只是......現在沒力氣用了。」蕭洛抿樂下嘴說。
「那我給你風,你撒毒好了。」
...

「那我……嗯?」
萊伊靜靜的看著醫療班的某兩位曬恩愛(?)的人。

「遠想啊,給哥做個可以毒瞎雙眼和雙耳的毒咩。」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3#
發表於 2020-1-6 19:46:47 | 只看該作者
瑞艾蒂娜 發表於 2020-1-1 00:46
並不怎麼在乎的遠想和晴瀾,還在一個餵一個吃的,展現他們感情好的證明。

反正不管誰要去都跟他們這兩個 ...

晴瀾張嘴叼住了遠想遞到嘴邊的壽司,一張小嘴鼓得像是在嘴裡藏滿堅果的倉鼠,咀嚼的動作卻慢到像是忘記嘴裡還有東西了一樣,甚至有時候還會停下來,直到遠想注意到後提醒,才會繼續嚼。

那一對有些愛睏的眼睛只是呆呆地望著面前的遠想,彷彿整個世界只有他們兩個。

即使旁邊貌似發生了很多事情,他也全然無視其他非人的存在,連嘴裡咬的東西的味道都頗為漠不關心,只隱約知道它不是甜的、還有魚不太新鮮——對習慣在海裡吃的那種生魚味道的晴瀾而言,撈起來後無論如何努力保存,味道都會有些變質。

藍色的果凍趴在他帶了點濕氣的頭上,好奇地看著遠想和他身邊的那盤壽司,另一個果凍則懶洋洋地窩在兜帽裡頭睡著午覺,和亂成了一團的一邊彷彿兩個世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4#
發表於 2020-1-6 21:24:06 | 只看該作者
黃冬羽 發表於 2020-1-6 17:31
「那我……嗯?」
萊伊靜靜的看著醫療班的某兩位曬恩愛(?)的人。

「嗯?」被叫到的遠想看了看萊伊,順便捏捏晴瀾肉肉的小手以提醒對方不要睡著……雖然他不在意晴瀾何時睡覺,睡整天他都會包容,但沒把東西吃完就睡著遠想會擔心他噎到。「嗯……?」

——……什麼毒?為什麼要毒?

注意力幾乎全放在晴瀾身上的遠想愣了一會,才成功把方才兩非人的對話從記憶裡讀取出來,恍然大悟地回應道:「可以呀~毒瞎雙眼雙耳是吧~~」

一邊說著,他一邊從外套口袋撈出個空的小瓶子,隨手聚集了空氣裡(晴瀾身邊除外)的水氣到手上,模擬調整出需要的效果後就丟瓶子裡蓋上。

「好囉~~大概弄出效果了,雖然沒有精緻不過應該夠用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5#
發表於 2020-1-6 23:32:05 | 只看該作者
瑞艾蒂娜 發表於 2020-1-6 21:24
「嗯?」被叫到的遠想看了看萊伊,順便捏捏晴瀾肉肉的小手以提醒對方不要睡著……雖然他不在意晴瀾何時睡 ...

「作為報酬,你們還有要什麼嗎?」
萊伊接過了毒藥,然後收入口袋內。

嘛要解剖什麼的我也可以帶回來……大概?萊伊內心是這麼想著然後看向快睡著的晴瀾。
「困了就去睡吧,直接在這睡也行。」前提是極光同意的話(?)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6#
發表於 2020-1-7 00:57:3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瑞艾蒂娜 發表於 2020-1-6 21:24
「嗯?」被叫到的遠想看了看萊伊,順便捏捏晴瀾肉肉的小手以提醒對方不要睡著……雖然他不在意晴瀾何時睡 ...

本來已經走神到不知何處的晴瀾,在遠想的提醒下回過了神來,本來已經停下來的嘴巴也重新運作起來,不過那一雙眼睛還是只停留在遠想身上。

直到遠想使用能力的時候,晴瀾才第一次地將注意力從遠想身上移了開來,連頭頂上那隻一直看著壽司的果凍都跳了起來,用它那雙水靈靈的豆豆眼盯著萊伊看。

簡單地掃視過周圍,確定遠想沒有遇上什麼麻煩後,晴瀾便又回到了一開始那樣懶洋洋地呆望著遠想的狀態,同時,呼嚕一口,將嘴裡的東西悉數吞下。

隨著原先被鼓起來的臉頰消退,晴瀾的表情便恢復了一貫的淺淺微笑,乖乖地安靜坐好等遠想餵食。

唔,希望下個是甜的,這條魚不好吃⋯⋯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7#
發表於 2020-1-7 16:41:27 | 只看該作者
yufishcat 發表於 2020-1-7 00:57
本來已經走神到不知何處的晴瀾,在遠想的提醒下回過了神來,本來已經停下來的嘴巴也重新運作起來,不過那 ...

「沒什麼想要的呀~~不然就吃的好了?」遠想悠悠的說著,將視線轉移到桌上的壽司盒子,尋找著下一個餵給晴瀾的目標。「前幾天有在外面來的雜誌上看到甜點專欄還甚麼的,我把想吃的圈起來你幫我們買幾份回來吧~~?」

說完,遠想也剛好選好目標,是他剛剛吃過的豆皮壽司,包著飯的豆皮有一點甜甜的,甜而不膩,晴瀾應該會喜歡。

他用小叉子叉起那個豆皮壽司,小心翼翼地送到晴瀾嘴邊,晴瀾也順從的張嘴咬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8#
發表於 2020-1-7 21:02:50 | 只看該作者
瑞艾蒂娜 發表於 2020-1-7 16:41
「沒什麼想要的呀~~不然就吃的好了?」遠想悠悠的說著,將視線轉移到桌上的壽司盒子,尋找著下一個餵給 ...

「嗯,可以啊,要喝的的話冰箱有喔。」
看著電腦的萊伊選好了要殺雞儆猴的目標,啪的把窗戶打開了。

「關於填甜點的話,交給利雅他會幫我送來喔!」
說完這句話的萊伊便消失的無影無蹤。

______________________
暫時沒我的戲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9#
發表於 2020-1-17 14:01:38 | 只看該作者
黃冬羽 發表於 2020-1-7 21:02
「嗯,可以啊,要喝的的話冰箱有喔。」
看著電腦的萊伊選好了要殺雞儆猴的目標,啪的把窗戶打開了。

「呼......休息也夠了該回去了!」蕭洛看著一旁在餵食的兩人伸了下懶腰說「如果餓了話,廚房還有義大利麵。」
「沒事了話我就回去睡覺了。」蕭洛收拾了下桌面說「有事再叫我,byebye」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0#
發表於 2020-1-17 18:40:45 | 只看該作者
白嵐凜 發表於 2020-1-17 14:01
「呼......休息也夠了該回去了!」蕭洛看著一旁在餵食的兩人伸了下懶腰說「如果餓了話,廚房還有義大利麵 ...

「掰掰~~」遠想頭也不抬的揮了揮手,看了一眼正在嚼壽司的晴瀾就跑去冰箱拿了兩罐飲品。「晴要喝一點嗎?果汁~~哎呀?」晴瀾的嘴停下了,眼睛閉上了,呼吸變的悠長——「晴~~醒醒~~壽司還沒吞下~~」嗯,不負眾望(?)的就是睡著了。

成功的讓晴瀾在清醒狀態下把嘴裡的東西吞乾淨了,遠想決定將剩下的壽司收好,拉著半夢半醒的情瀾的手走出這個屬於執行部副部長的空間。

「啊,晚點我們再把雜誌拿來唷~~」正要關門的時候,遠想注意到房間裡剩下的唯一的生命體——翼伊的寵物貓利雅——正看著他們,就揮揮手告知道,順便再提醒一句:「然後下次就別踩在我的腳上啦~晴的腳還有鰭……喔,還有一般來說不能讓別人碰的部位也都別亂碰唷!不然……」他燦爛一笑,關上門,提著壽司和拉著晴瀾逐漸遠去。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