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星袸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萊因公會』守護與狩獵【徵人中】

[複製鏈接]
11#
發表於 2019-7-20 19:52:0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yufishcat 於 2019-7-20 19:59 編輯

ID:yufishcat

姓名:晴瀾

種族:水精靈

種族的自創元素:

種族介紹:出生於水中,種族成員稀少(少到沒人知道這種族到底存不存在),但在其他種族真假不明的傳說中,似乎每個族人將種族能力運用到的領域都不甚相同。
     根據所處環境,擁有類人魚、以及上岸用的類人兩種型態,除此之外,還能將身體的一部分和水融合在一起,也能淨化自身周遭的水質,和水是互相依賴的關係。
     修為達到一定程度之後能夠短暫離開水面,不過依然要定期補充水分、也不能在陸地上待太久,之後隨著修為提高,對水的依賴程度也會跟著下降。

性別:無

年齡:不知道,在海中的日子過得迷迷糊糊,完全沒有時間感。不過就他養大了遠想,還能夠長時間待在陸地上而少有不適這兩點來看,年紀絕對不小。(外表年齡大約十一歲上下,如果不說身份的話,偶爾會被不知情的人當成亂跑的病人小孩。)

所屬組織:萊因公會

所屬單位:醫療部,副部長。

個性:平時的個性:懶懶散散的,時常在放空,在自己覺得不重要的事情上很健忘,不太愛說話也不太愛動,會說比較多話的契機大部分都和遠想有關。
   很隨和,嘴邊總是帶著淺淺的微笑,大多時候都沒有意見,彷彿什麼都好一樣,很少在思考,除了與遠想、水、甜食三者有關的事情之外都時常興趣缺缺的樣子。
   碰到會麻煩到遠想的事情時的個性:做事盡責、動作很快,執行力強。是安靜做事的類型,除了和身邊人下命令外很少說話,似乎面對什麼疑難雜症都能面不改色。
   在麻煩跑到遠想那邊之前就會處理掉,會私下「修理」不好好休息還想沒事去吵部長的不乖病人。
   無論何時一切都以遠想為標準,遠想說什麼就是什麼。很聽遠想的話,遠想說要做什麼就做什麼。遠想說要親自出門採買物資,就跟著幫忙拿提袋列清單;遠想說要放火,就幫他準備火種和燃油;遠想說要殺人,就跟在旁邊遞刀把風。


外貌:月白色的短髮及肩,髮尾漸層透明,因為個性隨性的關係,平時頭髮總是有點凌亂,通常都會紮成小馬尾。在濕度高的地方頭髮也會跟著濕答答的、乾燥的地方則會變乾,是天然的濕度計。如果嚴重缺水的話,頭髮會變短。
   有一雙青碧色的大眼睛,外表像是身材嬌小的可愛孩子,身高大約一百三十出頭,雖然體型是中等偏瘦的程度,並不算肥,但是身體有肉的地方都很好捏。
   在耳後、手肘後側、腳踝兩側都有一片像是鰭一樣的膜,在進入水中的時候,鰭會變得更大且厚,雙腳的形狀則會變成類似白色鯨魚鰭的模樣,以便於游泳。若借助種族能力,甚至可以讓身體的大部分都變成和水分辨不開的狀態,藉以提升移動速度並更加適應環境。
   嘴邊永遠帶著笑容,儘管沒有特別的事情,依然會保持微笑,有時會令人懷疑他有沒有其他表情,不過碰到遠想的時候會明顯變得比較愉快,關係不錯的人也偶爾能看到他改變表情的時候。

穿著:穿著黎色的大長外套,外套附有兜帽。寬大的袖子足以將整個手掌藏起來,還有多餘的長度可以甩呀甩,衣擺則是長到腳踝附近。如果有必須使用手指的時候,會用袖子上的特殊設計把袖子捲好。
   穿在外套裡面的衣服則是以寬鬆為主,通常是過大的淺色極短袖,再加上一條短短的深色褲子,從外面看起來像是沒穿褲子一樣。
   因為鞋子會綁住腳踝處的那片鰭,那就像是困住了一條魚的尾巴一樣不舒服,儘管並不會影響走路,還是非常排斥穿鞋子,除非有必要,就永遠保持赤腳。

能力:能夠操控水(包括空氣中的水)、淨化水、使用水的能力做治療(除毒、協助傷口癒合、增強自癒能力,加入藥則功用大增)、調配藥水。

   將自己的身體一部分與水融合(種族能力)
   除此之外,也能與一些其他種族難以親近(或者語言不通)的自然精靈商討需要使用的草藥。

武器:水、手術刀、各種醫療器材、自己調配的藥水。

背景:身為水精靈,打從出生開始就是在水裡漂流,因為種族個體稀少的關係,沒有見過其他族人。
   因為個性無害加上可以淨化水,所以和其他水中生物關係也不錯,甚至在一些水中生物之間成為救世主般的傳說。在來自水中生物的提醒中也沒有碰過危險的事情,就這樣悠悠哉哉地在水裡度過了許多個彷彿沒有度過的年。
   這樣的日子一直到遇見了五六歲的遠想、並且開始照顧他之後才開始轉變,基本上可以說,晴瀾的時間是從遇見了遠想的時候才開始前進的。
   後來,在遠想長大之後,他倆從某幾位時常上岸歷練旅行的水中種族口中得知某兩公會爆發了不知第幾次世界大戰,於是在遠想的提議下,他們一起離開了一直生活著的海洋,到陸地上湊湊熱鬧。
   水中生物總是用特殊的方式稱呼他們倆,但是面對陸地上的生物時,有個名字還是會比較方便一點,所以他就和遠想一同為自己取了名字——「晴瀾」。

補充:很黏遠想,如果情況允許的話總是跟在遠想身邊一起行動,不少人甚至以為他們其實是一對戀人,時常公然放閃。
   在旅行過程中養了兩隻寵物,形狀類似球形的果凍,顏色是一藍一紫,通常都會停在晴瀾的肩膀上或者頭上,也常常鑽進帽子裡面。因為同為水精靈的近似種族,他們三個之間有特殊的方法可以聯絡而不被攔截對話內容,被人稱作「心電感應」。
   兩個果凍都是晴瀾的好幫手,其中藍色的是攻擊力較強,紫色的是醫療能力較強,不過它們體內都擁有小小的內部收納空間,在晴瀾需要時會即時遞出工具。

其他:體內的水量基本上就是除了睡眠額度之外的另一種體力條,嚴重缺水的時候除了頭髮會變短,精神也會變得有點萎靡、能力也會隨之下滑,就像是進入了省電模式一樣。
   不喜歡被碰到人形時的魚鰭,不過除非是懷有惡意的觸碰或者屢勸不聽,基本上他也懶得去報復。
   公會大部分的人都不知道是他養大了遠想,只知道他們的關係很好,還會以身高推斷他可能比遠想小一點點。

—————

咱終於填完了……不好意思填得有點久……(撓頭)

點評

謝謝看法!(那跟我原本想表現的差不多!) 吳銘仕確實跟張詠絮比較熟www(熟到我想把他們湊一起  發表於 2020-3-3 06:2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2#
發表於 2019-8-2 00:45:44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高雄提督 於 2019-8-5 00:18 編輯

ID:高雄提督

姓名:旬胤

種族:人類(虛空行者)

種族的自創元素:虛能,一種源自虛空的能量,能夠湮滅一切,卻幾乎無法掌控。

種族介紹:異次元的人類,那裏的人類接觸過虛空而對其感興趣,並且掌握了微弱的虛空能量,那個世界中人類早已是宇宙中的一方霸主,掌握許多現世所沒有的高端技術。

性別:男

年齡:25

所屬組織:寒特(對人類或異族並沒有特別的感情,審視相關事件時以客觀的角度切入,不批判任何一方,重視證據和數據的呈現,所以既不主戰也不主和。)

所屬單位:特援部部長

個性:平時隨性大方,跟其他同僚相處得不錯,人際關係很廣,喜歡開玩笑,有時行為稍微脫序。

外貌:劍眉星目,面容英氣勃勃,隨時帶著溫和的笑容。

穿著:一身英姿颯爽的深藍色軍裝,後披一件朱紅色的軍裝長版大衣,頭戴軍帽,腳穿長筒皮靴。

能力:操控虛能形成各式各樣的技能,發動前必須進入虛空狀態,最多維持虛空狀態3小時,不包括技能消耗。平時使用軍用搏擊術和自己的武器。

武器:造型奢華的手槍、軍刀

背景:不小心穿越的,穿越前是一個小型空間站的警備人員,當兵時曾經參與幾場大型的戰爭而存活,因此戰鬥直覺敏銳。

補充:由於是在整個空間站躍遷時不慎誤入虛空,再來到這個世界,所以伴隨著空間站的殘骸出現在荒蕪的古鎮旁。

其他:空間站殘骸仍能繼續運轉,只是能量所剩不多,只能維持部分機能,其中包括生活機能。

技能組:

虛能射線
虛能爆裂
虛能干涉
虛能護盾
虛空衝刺


點評

歡迎歡迎加入我們雖然我們現在的狀況還是一打多(x  發表於 2019-8-5 21:35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
發表於 2019-8-2 02:34:16 | 只看該作者
ID:蘿莉天王

姓名:蕭曜騎

種族:人類(墮神者)

種族的自創元素:噬魂烈焰

種族介紹:本應是以墮神契文為媒介使神靈降靈於自身,但目前已經與毀滅之神濕婆融為一體,無完全墮神只能發揮四成神力,且完全墮神最多持續五分鐘。

性別:男

年齡:17

所屬組織:寒特

所屬單位:特援部員工

個性:平時一副廢柴樣,無所事事。進入戰鬥狀態時相當好戰且狂妄,個性有些扭曲,講話一針見血,EQ異常低,笑聲容易惹火別人。

外貌:褐色短髮,鬢角有點長,翠綠色雙眸配上犀利的眼神,令人難以親近。

穿著:黑色帽T外套(金鍊)配上黑色運動長褲,腰上掛有金鍊,還有一雙黑色運動鞋。

能力:使役濕婆的毀滅之焰,吞噬性極強。自身受到傷害越多攻擊力越強,肌肉強度驚人,可以徒手拆坦克。

武器:拳套

背景:因系統失靈而莫名其妙被傳送過來的東西。

補充:M 蘿莉控 笑容猥褻

其他:系統暫時無法使用

點評

歡迎啊~寒特歡迎你的加入  發表於 2019-8-5 21:35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4#
 樓主| 發表於 2019-9-18 07:01:2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人設單】

ID:星袸

姓名:極光

種族:妖狐

種族的自創元素:無

種族介紹:這世上有不同的妖狐部落,其中一個生存百年多,卻不被整個妖狐界所正視的就是極光所屬的黑狐一族。

雖然不被正視,但是黑狐一族其實不怎麼在意,導致最後被其他旁系狐族所背叛,讓人類攻擊黑狐一族的部落,更甚至是被滅族。

黑狐一族其實什麼也沒做,只是他們比其他妖狐族的妖狐還要不喜歡問世,只喜歡自由自在的生活在深山裡罷了。

性別:女

年齡:110

所屬組織:萊因

所屬單位:執行部部長

個性:偶爾狡詐,偶爾懶散,偶爾吃貨,偶爾暴力,喜歡用古詞古句說話

外貌:褐色卷長髮,和橘紅色的雙瞳,身材嬌小,平時喜歡露出耳朵和尾巴

穿著:一身楓葉色的長袍和帽子

能力:狐火和一些小把戲,其中極光最會使用的是幻術和結界,並且能擬態成他人的樣貌。

武器:古人名句.解的書本、一把老舊的弓箭

背景:家族被人類滅到快絕種,極光自己也不知道這世上是否還有自己的同族,故鄉目前也被人類佔領,只是極光秉持黑狐一族的精神:隨心所欲、自由自在,也就沒有特別想要回去的意思。

補充:養了一隻黑漆漆的貓咪--無言,極光喜歡幫他染色。

其他:無

點評

放過那隻貓吧XD  發表於 2019-12-25 18:2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5#
發表於 2019-12-25 09:30:38 | 只看該作者
有沒有人要開始了呢 ?

樓主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
發表於 2019-12-28 00:30:12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黃冬羽 於 2019-12-28 00:32 編輯

        正當萊茵公會和寒特公會在世界僵持的時候,萊茵公會的正副會長都消失的無蹤。
        沒有人知道為什麼,總之,他們就是在某個夜黑風高的夜晚,沒有預兆也沒有通知的突然消失了。也許眾人會嘲笑他們根本不在乎種族,但,誰又知曉呢?

        白光照在了睡在桌子上的青黃髮青年身上,他在受到一隻不明生物痛擊下甦醒過來。
        「利雅,不是說過不要用拳頭揍我嗎?」
          「喵~」剛才用貓拳狠狠拍青年臉的貓舔舔手,然後自動走到碗前。
        「……………………」

        青年的名字是萊伊.薩斯亞,是【萊茵】內部執行部的副部長,今日的他,也許要能偷懶就盡量偷懶的非現實想法渡過一天。
        不過正當他這麼想的時候,門外卻傳來了急促的敲門聲   
        「?」也沒有很急的打開門查看,反而是又坐回了椅子上。















_______________
好啦~大家可以開始接了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7#
發表於 2019-12-28 03:54:31 | 只看該作者
抱歉人設有點亂,袋鼠有點搞不清楚,請容袋鼠整理一下。



萊茵公會

執行部

執行部部長———極光                       《女》
無執行部副部長——萊伊.薩斯亞      《無》

醫療部

醫療部部長———遠想                       《無》
醫療部副部長——晴瀾                       《無》


寒特公會

執行部

執行部部長———王露                       《男》
執行部副員工——吳銘仕                   《男》

醫療部

醫療部部長———張詠絮                   《女》

特援部

特援部部長———旬胤                       《男》
特援部員工———蕭曜騎                   《男》



應該沒有錯⋯吧。對了,最右邊的《   》是性別。
如有任何疏忽,煩請多多包涵。

點評

好的,感謝整理!人設太亂是因為東西有點多,等等會再整理一次的  發表於 2019-12-28 09:22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8#
發表於 2019-12-28 14:15:08 | 只看該作者
ID:白嵐凜

姓名:蕭洛(從母姓)從父姓:蕭洛·伊諾(平時是以蕭洛這個名字出現)

種族:人類+風精靈

種族的自創元素:

種族介紹:種族成員不多(各族知道他們的存在但沒看過他們)且分散於各地,該種族喜愛四處旅行(亂跑)沒有固定的聯繫方式是找不到他們,他們擅長隱藏自己的行蹤,且每個人擅長的領域不同,使得他們的種族更加神秘

性別:男

年齡:20(人類年紀)

所屬組織:萊茵公會

所屬單位:情報部部長

個性:在熟人面前是鄰居大哥哥,雖然大部分都是懶洋洋的樣子,很常做飯給人吃(有時候會有人跑去蕭洛這拜託他開小灶),但在外人面前便是個沉默的人

外貌:黑髮深褐眼

穿著:帽T/T恤+牛仔褲+黑色耳機

能力:隱匿行蹤、操控風來做事

武器:太刀、針

背景:小時候常常被自己爸媽丟在家看家,他們夫妻四處旅遊,便點亮各種技能,直到後來才知道自己不完全是人類(以前一直用人類的身份)

補充:不愛打打殺殺,直到逼不得已才會動手(武力值高);風精靈裡頭的特例不愛出門

其他:養了隻貓(昊昊)平時看到貓在蕭洛的腿上或是桌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9#
發表於 2019-12-28 16:54:58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瑞艾蒂娜 於 2019-12-28 17:14 編輯
黃冬羽 發表於 2019-12-28 00:30
正當萊茵公會和寒特公會在世界僵持的時候,萊茵公會的正副會長都消失的無蹤。
        沒有人知道 ...


  「萊伊~!我和晴想吃傳說中的日本料理!你能叫人幫我們帶回來嗎~~?」

  沒等門內的人回應,有著蔚藍長髮、孩子樣貌孩子性格的某醫療部部長就開門闖入,另一手還拉著和他感情要好的副部長,看到青年的臉就立刻提出自己任性的要求。

  「醫療部的成員都不怎麼出去,執行部的成員常常出去但我們都不熟,所以可以麻煩你嗎~~?」

—————

來接~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0#
發表於 2019-12-28 17:04:38 | 只看該作者
瑞艾蒂娜 發表於 2019-12-28 16:54
  「萊伊~!我和晴想吃傳說中的日本料理!你能叫人幫我們帶回來嗎~~?」

  沒等門內的人回應,有 ...

      「欸?日本料理?可以啊,不過怎麼突然想吃?」
       萊伊歪了一下頭,然後就先打了個電話叫外送(?)。
      「先坐著吧,大概三分鐘就來了。」
        利雅跳上了某醫療部部長的腿上開始舔被萊伊弄亂的毛。

        三分鐘的時間很短,從窗外接來外賣順便給錢後放到了桌子上給兩人。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