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星袸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萊因公會』守護與狩獵【徵人中】

[複製鏈接]
81#
發表於 2020-2-29 17:13:0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黃冬羽 發表於 2020-2-29 17:05
「種族不見了?……情報部的在幹嘛…………」萊伊皺眉。
姆,是說最近好像是那個時期,那種族消失會不會 ...


聽聞要做的事,符願只是依舊無視那隻正在踹萊伊的貓,微笑的點著頭「當然可以,特援部本就是在大家忙碌的時候幫忙」

「那我就先去研究部那,叫他們將防盜的東西裝上,然後再去寒特探探班.....」說到這,符願苦惱了一下

「不過我沒去過寒特呢......我去情報室翻翻看有什麼有用的資料再去寒特公會好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2#
發表於 2020-2-29 17:22:33 | 只看該作者
雪花 發表於 2020-2-29 17:13
聽聞要做的事,符願只是依舊無視那隻正在踹萊伊的貓,微笑的點著頭「當然可以,特援部本就是在大家忙碌 ...

萊伊阻止了利雅的踹擊。
「好,如果有消息就用通訊器傳一下,……啊還有,順便看看他們的會長前幾天或是前幾個禮拜有沒有回去。」
「然後,我要去處理事情,要等等才會回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3#
發表於 2020-2-29 17:48:1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黃冬羽 發表於 2020-2-29 17:22
萊伊阻止了利雅的踹擊。
「好,如果有消息就用通訊器傳一下,……啊還有,順便看看他們的會長前幾天或是 ...

「好」說完,向極光和萊伊道別後,符願照著記憶中的路線,花了幾分鐘的時間,終於走到情報室

將手放在門把上,還沒將門開啟,符願就聽見一陣哭聲

當機立斷的將門打開,一道綠色的身影出現在自己面前,看著熟悉的人影,符願無奈的嘆口氣「綠葉,你怎麼在這?」

  「我.我....嗚嗚...我要找資料可是怎麼找也找不到...這世界上怎麼有我這樣的人啊嗚嗚......」看著執行部的員工哭的如此悽慘,符願不知道該說怎麼今天一直遇到執行部的,還是該先上前安慰那位愛哭的同事

不過在往前走幾步,看見綠葉手上抱著的資料,符願覺得有個愛哭的同事也挺不錯的「綠葉,你手上是寒特公會的資料?」

見符願在和自己說話,綠葉也緩慢的平息欲哭的情緒「是.是的,我想找食譜做甜食給部長,可是...可是我不知道為什麼找到的都是寒特的資料....嗚嗚....」

在綠葉說完的一瞬間,符願敏感的聽見一聲恥笑聲,往周圍警戒的看了幾眼,卻只看到一扇開著的窗戶,若有所思之餘,符願轉頭看向又再次哭泣的同事

「綠葉,等等我要去寒特公會探情報,你要和我一起嗎?回來我教你做甜點」

「嗚嗚...唔...我.我好像等會也沒事情...我.我...嗚嗚...你不嫌棄我礙事又笨手笨腳的...嗚嗚...我可以幫忙」

說定了這件事,符願將寒特的資料收起來,再帶著綠葉去情報部喬裝打扮一番以後,便偽裝成人類,成功進入寒特公會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4#
發表於 2020-2-29 23:29:07 | 只看該作者
鏡中花 發表於 2020-2-29 10:58
有著黑長髮,讓人覺得很陰暗的少年,正坐在辦公桌上,批改今天的公文
  好不容易將今天份量的公文給批 ...

  蘇幽坐在椅子上,前方的桌子上擺著一份公文,看著上面的標題和簽署人,蘇幽沉默了一陣子

  打破沉默的是一陣敲門聲,和一道陰沉的男聲「蘇幽……在嗎?我是鏡水」

  「還在喔,身為被工資欺壓的勞工,這麼晚了還要加班的我,實在是很可憐呢」蘇幽不高興的說著,這時鏡水也將門打開走了進來,還不忘將自己的微型機器放在大門和周圍,畢竟他現在要說的,可不是能讓其他人聽見的內容

  看著鏡水拿著一疊紙走過來,蘇幽也將桌上的公文拿起來「看來我們現在想的是同一件事情」

  「恩」鏡水同意的亨聲,「這公文……」

  「有問題」蘇幽接著說

  看著鏡水眼中帶著擔憂,蘇幽拍拍他的背說「本大爺絕對會抓到隱藏在這公會的黑暗,還有那掩人耳目的東西,等著吧,我可是專門破解黑暗的太陽呢」

  聽著蘇幽那又犯中二病的發言,鏡水偷偷鬆了口氣,可是不忘往蘇幽頭上敲下去「我等你消息,順便去探探最近工會內部有沒有發生什麼事,還有正副會長的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5#
發表於 2020-3-1 03:56:4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旬胤看著手中的公文眉頭緊鎖,似乎是在思索著什麼。

「決策者…不,會長和副會長都簽署了嗎?」

看來這份公文由不得他不簽了呢。作為一名前任帝國軍少將,曾經的軍團核心權力者,他很清楚自己對此事已無能為力。當初孤身一人來到這個時空,收留他的是寒特的副會長,明知對方不過是想利用他的能力,他仍然答應了加入了寒特公會,因為他早已無依無靠。

「如果拒簽,那女人又會拿人情債來說嘴……」雖然對這種不人道實驗反感,但是服從上級是軍人的使命,更何況受人之託,忠人之事是他的原則。一想到這裡,他便拿起鋼筆將自己的名字簽了上去。

「無法避免的戰爭啊……」無奈的嘆息聲響起,旬胤的雙眸飄向窗外,眼神逐漸失焦,彷彿看到戰爭發生時的慘況。也許這場戰爭比起動不動就犧牲幾億人的星戰顯然是不值一提,但凶險程度卻不相上下,畢竟這次要面對的不是自己熟知的外星文明,而是神秘莫測的種族組成的公會「萊因」。

「今天就先這樣了,明天得開始準備戰爭相關事宜,下班吧。」

對值班秘書交代幾句後,旬胤便走出了辦公室。

「嗯?」走著走著,他敏銳的精神力感覺到兩股相對陌生的波動,在他的部門中並沒有這兩個人,他往前走了一些,兩個陌生的身影映入眼簾。

「嘿,抱歉打擾一下,請問你們是那個部門的呢?」

……………………………………

那個……我能和雪花桑寫個對手戲嗎?:-o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6#
發表於 2020-3-1 08:27:50 | 只看該作者
被從萊茵公會趕出來的吳銘仕慢吞吞的站了起來。
照理來講他們不該被這樣輕易趕出來的,但是執行部部長卻看著甜點看得出神——這可能也是因為萊茵的人沒有惡意。
開始環顧四周,吳銘仕卻沒看到那有著黑馬尾的身影。
摸出手機,吳銘仕開始回報張詠絮。 『我跟丟部長了。』 這條訊息發出去後不久,就被標示已讀。
張詠絮立刻回了訊息:『那就先回來。我去請情報部的幫忙把王露找回來。』
等了一下,張詠絮又發來訊息:『有發生什麼嗎?』
『跟部長潛入某個辦公室,被發現,原本沒要趕人, 但被後來出現的小人趕出來。』
張詠絮有一陣子沒回應。 然後,又有新訊息冒出來:『發現什麼?』
『萊茵公會警衛部全體出遊,加上某個萊茵部長。一個人青黃髮、紅藍瞳,另一人狐耳狐尾,小人藍髮藍瞳、能操縱水。還有,怎麼了?』
這條訊息發出去後,吳銘仕開始緩緩向寒特公會走去。張詠絮這次沉默了很久,才發回來訊息:『?』
『妳不對勁。』
又是好一陣子的沉默。
『我沒事,真的。有事要忙,先下了。』
張詠絮發出這條訊息後,代表線上的綠燈便熄滅了。
將手機放進風衣口袋,吳銘仕默默決定:
回寒特後先去找張詠絮。


因為種族研究計畫心不在焉,張詠絮看到吳銘仕發來的訊息。
跟丟王露,她完全不意外。只要王露想,他絕對可以輕易甩掉王露。
看到“小人”時,張詠絮沉默了。
雖然知道吳銘仕說的是實質意義上的小人,但還是令人無言。
『還有,怎麼了?』
看到這句,張詠絮沉默良久。
她是醫療部部長,她的所作所為應該要對寒特有利,但在這上面更重要的,是讓她堅持學醫、日日救人的理念。
『?』
『妳不對勁。』
她想起車禍的父母,還有自牢裡出來笑得燦爛的肇事者。
比起非人,更可怕的是人類。
『我沒事,真的。有事要忙,先下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7#
發表於 2020-3-1 08:30:28 | 只看該作者
吳銘仕走在寒特公會中。
然而前面出現的,是特援部部長及兩張不知名的臉孔。
其中一個他還是認得出來,那是在萊茵看到的“小人”,雖然變成了正常大小。
對那個 “小人”產出濃厚的興趣,吳銘仕走了過去。
“來找張詠絮的?她說過,有親戚會來。部長好。”
慢慢說完這段話,吳銘仕等著另外兩人反應。公會門口的人臉鑑識器之前報修了,所以有人進得來完全不意外。

他給了那兩人選擇,就看她們要跟他一起去找張詠絮,還是自己留下來面對特援部部長。

讓吳銘仕也來插一腳了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8#
發表於 2020-3-1 12:20:5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雪花 於 2020-3-1 12:22 編輯
高雄提督 發表於 2020-3-1 03:56
旬胤看著手中的公文眉頭緊鎖,似乎是在思索著什麼。

「決策者…不,會長和副會長都簽署了嗎?」


嗯嗯,歡迎歡迎wwwww

一個晚上醒來就遇到危機了wwwww

——————————

「小.小符願,我們這樣偽裝可以嗎?」綠葉眼神中帶著擔憂的目光盯著符願,畢竟只是服裝和外貌稍微改變一點,綠葉認為這樣很容易就會被發現了,而符願只是把捲了捲她放下的頭髮「放心,我和你都是新進萊因,寒特沒人會認識我們」

符願沒想到的事,他們才剛混進寒特沒多久,就被攔住了「嘿,抱歉打擾一下,請問你們是那個部門的呢?」

符願帶著微笑,轉過頭往聲音的方向看過去,印入符願眼中的是一名和他一樣帶著溫和微笑的男子

綠葉在符願身後探出頭,令符願有些意外的是,綠葉表現的很正常,臉上帶著羞澀的微笑,整個人和在萊因的時候完全不一樣的感覺

「我們是來委託的,不是部員」符願說「是.是的,不好意思,請問你知道委託的地方在哪裡嗎?我和我姐姐迷路了」綠葉淚眼汪汪的,符願在內心點個讚,不愧是執行部的,臨場反應真的好

只是沒想到剛完成這樣一個對話,有個另一道聲音侵入「來找張詠絮的?她說過,有親戚會來。部長好。」這次出現的是一名有點眼熟的人

符願分析這段話給與的訊息,眼前這有點眼熟的傢伙剛剛說部長,他們不會才剛進來就遇到小boss了吧......眼前這個一直笑著的是部長?

話說張詠絮是誰......親戚......他族人不是都被滅了嗎......

不過他的身分可能已經暴露了,不然對方不會說這種話......

「不好意思」符願依舊保持微笑「這位先生,我們沒有親戚在寒特呢...,你大概是認錯人了」

「不然我們親戚就會來接我們姐妹了......也不會迷路」綠葉依舊照著設定演戲著,不得不說綠葉淚眼汪汪害羞的樣子真的很詐欺

「如果方便,可以麻煩帶我們去委託的地方嗎?這裡太大了找不到呢」眼神帶著苦惱的神情,符願繼續說著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9#
發表於 2020-3-1 13:02:33 | 只看該作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等等發生什麼事?(懵逼)
我家萊伊要何去何从……(閉嘴)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0#
發表於 2020-3-1 13:16:3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冬風 發表於 2020-2-29 23:29
蘇幽坐在椅子上,前方的桌子上擺著一份公文,看著上面的標題和簽署人,蘇幽沉默了一陣子

  打破沉默的 ...

「對了,還有這些,是我來之前去翻以前公文找到的,希望對你調查有幫助喔」在走之前...鏡水從手上的資料再特別拿出幾張,鏡水遞向蘇幽後,說聲再見,收回微型機器就離開了
離開的時候在蘇幽辦公室前待了幾秒,鏡水默默從口袋裡掏出手機,點到聯絡人的頁面,按下某個號碼.....

嘟了幾聲,對方沒有接,早就知道會這樣的鏡水只是苦笑了幾下,唉......有個總是愛裝模作樣又不解釋又常被誤會的同伴...真是苦惱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