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Yeon

[同人文] 吾命[尼夏]章十一從主僕關係變成男女朋友(副標:尼奧出擊!舔了就是我的##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2-6-3 11:29:43 | 顯示全部樓層
尼奧居然被賞巴掌
夏佐威阿~
好看好看~下一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6-3 12:00:38 | 顯示全部樓層
尼奧的自尊心大概全滅了...照這樣下去
夏佐就要到尼奧家當傭人了(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6-3 12:28:05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大我是新來的讀者~
十二聖騎都加進去吧~~
加進去~~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2-6-3 20:35:56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Yeon 於 2012-6-3 20:40 編輯

章三:少爺的貼身女仆
   「這位小姐,有你的信哦!」在旅館柜臺工作的大嬸叫住一大早要出去找工作的夏佐。同時非常好奇,為什麼一個光鮮亮麗,看起來嬌生慣養的女孩子會住進這里,于是開始三八。

   「小姐為什麼你會住在這里?」

   「你是做什麼的?該不會是“特別行業”吧?我可以幫你介紹哦!」看她的外貌也有幾分姿色,也不是不可能。

   「這位大嬸!」夏佐突然大吼,讓那位大嬸嚇了一跳「請問可以把信給我了嗎?我趕時間!」

   「還有!我是學生!請你不要用那種眼神看着我!否則我不會排除對你提出言語騷擾的告訴!」

   夏佐接過信之後丟下狠話離開。
   因為,她最討厭別人鄙視的目光。
   因為,她最討厭別人那種輕佻的語氣。
   因為,這會讓她想起,有個叫父親的男人,曾因為缺錢,想要把她賣給皮條客。
   那時,母親緊緊擁着她,不讓她被帶走。

   那鄙視的眼神,
   那輕佻的語氣,
   她一輩子都記得。

   直到走出旅店,夏佐才平復自己的心情,打開手中的信封,但是看完之後,她皺着眉頭。

   她什麼時候有申請這份工作?

   她什麼時候寄了履歷表?

   信上的內容不外乎是“恭喜你被錄取”、“近期來面試”之類的,但這份工作是當個女仆…她不記得她有偷履歷表進女仆社才對…

   原本是想無視這封信,但看完全文之後,夏佐動搖了…

   上面寫着:
   1)上班制度為五天制
   2)提供住處和食物
   3)薪水豐厚

   信的最后,附上了一串地址。這種工作簡單,薪水可觀的工作一般人怎么可能不心動呢?夏佐是個普通女孩,而且還是個無家可歸的孩子。與其住在這種不良的地方,不如有個固定的“家”。她心動了,所以決定根據地址去參加面試。

※※※

   「……」夏佐承認,就算她現在還是有錢人家的女兒,在這戶人家面前也只是顯得普通,同時真正體會到什麼叫“家世顯赫”。

   跟着領路的管家穿過庭院(據夏佐估計走了半小時),終于到達房子的大門。

   「這邊請」管家很有禮貌地請夏佐到會客室,里頭早已有個老頭…呃…老管家,貌似是總管的人在等待,而小管家在把夏佐帶到之後就自動離開。

   「你好。」老管家揚起溫暖無害的微笑「請坐」

   「謝謝」夏佐乖乖坐下

   「知道我叫你來的原因嗎?」老管家不多說直奔重點

   「知道,您叫我來面試…可是我記得我并沒有把履歷表投到女仆社」

   面對夏佐的疑惑,老管家神秘一笑「是我們少爺專程想聘用你的,他說要請一個聰明賢慧的貼身女仆。」〖啊咧?找老婆?〗

   「你剛好符合這些條件,所以我們決定錄用你」

   「…這么好?條件比我優的女仆多得是,為什麼偏偏要用我?」雖然知道有點失禮,但夏佐還是提出疑問

   「嗯…我想你應該需要這份工作,而且少爺需要有人輔助他的學業。」老管家調皮地眨眨眼「這份薪水能夠讓你暫時不用愁生活費用不是嗎?」

   「……你調查過我?」夏佐有些不悅

   「請別誤會,我們并沒有惡意。」老管家依舊微笑。

   「……那我需要做什麼?」考慮良久之後,夏佐同意接受工作,畢竟她現在沒辦法解決財務問題。

   「先簽約吧。」老管家將契約書推到夏佐面前「條件就是你看到的那些。」

   「…」夏佐看了看契約,簽上自己的大名「我簽好了。」

   「首先,你的每日工作是要伺候我們少爺,你就住他房間隔壁好了,少爺說什麼你就做什麼,24小時隨傳隨到,就這麼簡單。」老管家說得簡單,但夏佐聽起來又是另一回事。

   「…我可以反悔嗎?」

   「哦,不行,我們做人要講信用,你既然簽約了,就要開始工作了∼」老管家笑得燦爛「以后叫我嚴管家就可以了,有什麼不懂的都可以來問我」

   「……」

   不知道為什麼,夏佐有種被坑的感覺…

※※※

   搬到“新家”,其實夏佐心情還蠻復雜的…

   原本以為這一世都不太可能住在這種地方了,現在卻可以再次住下。

   這種心情真微妙…

   「這是你的制服」嚴總管差人拿了幾套女仆來時,夏佐內心一陣無言。

   都什麼年代了,還要穿這種COSPLAY女仆制服上班…

   像是知道夏佐的想法,嚴管家說「這是工作制度,已經定下來的。」

   「我知道了」夏佐默默接過女仆制服…

   「噢!對了!這是少爺上課的時間表,你要跟着他去學校。」

   接過時間表,夏佐覺得這張時間表特別眼熟…

   「好了,今天你好好休息,明天就開始工作。」

   「是的,我知道了」夏佐說完的同時發現嚴管家不見了,房門輕輕關上

   呃…真神出鬼沒…

※※※

   門外,嚴管家邊走邊想:嗯,那些女仆裝都是依照少爺的喜好定制的,少爺應該會喜歡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6-3 20:45:01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大,真的是太讚啦!!!
愛死你了!
如果夏佐知道是尼奧雇用他的,臉不知道會扭曲成怎樣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2-6-3 20:58:42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Yeon 於 2012-6-4 20:35 編輯

章四 女仆初體驗∼少爺的課業也是女仆的份內事

  翌日,夏佐早早醒來梳洗好就有下階女仆送來早餐。

  說到也奇怪,昨天讀雇主的基本資料,上面清楚記錄了所有有關少爺的資料,但是卻沒有名字,也沒附上照片,自己要伺候的到底是怎樣的人呢?

  吃完早餐,看了看墻上的時鐘,夏佐不再多想,端起早餐托盤,到隔壁,敲門

  “叩、叩、叩”

  『少爺,起床了」

   沒回應

  “叩、叩、叩”

  『少爺,起床了」

  還是沒人回應

  夏佐想也不想就直接打開門進去,因為她想到她之前看過的資料,嚴總管特別注明的一點:

   我們少爺的固定起床時間是中午12點,但如果有課在早上的話,請你不管用什麼方法都必須叫醒他。只要你能叫醒他,我嚴某絕對保你不被少爺開除!!!
                                                                                                                                       嚴管家 啟


   進入房間,入目的是一頭耀眼的金發,從窗戶透進來的陽光照在發上更是璀璨奪目,不過由于那人是背對夏佐,所以她看不到他的長相。

  把手中的托盤放在桌上,夏佐走到床邊推推那人「少爺起床了,你今天早上有課」

  床上的人根本像是睡死了,根本無動于衷…

  「少爺請你快點起床,再睡會遲到的!」夏佐伸手去拉自家少爺的手,但是被他一個使力拉倒在柔軟的床上,然後長手一撈緊緊環住她的腰

  「請你放尊重一點!」夏佐還沒看清楚對方的樣子就一拳掄過去,但這次沒有成功,小小的拳頭被對方抓住壓在旁邊,然後對方壓上來

  「美女,你怎么每次見面都想打我啊?」一陣富有磁性的聲音在夏佐耳邊響起,聽起來有點耳熟

  「尼奧!」

  「賓果,沒想到你叫人起床的方法這麼特別啊!」尼奧半瞇眼睛看着夏佐,越來越接近她

  「你!你不要再靠過來咯!!」夏佐眼神憤怒地回望尼奧「我可不怕你!」

  「嘖嘖嘖,一般的女孩子都狠不得把我生吞活剝,你現在離我這麼近,一點感覺都沒有嗎?」

  「抱歉,我一∼丁點感覺都沒有,請你自重,快放開我」夏佐持續怒瞪自己的主人

  「如果我不放呢?」

  「那我就不客氣了,少·爺!」夏佐用自己的額大力去撞尼奧的頭「呀!」

  「靠的!」尼奧立即松手,揉揉自己的額「干嘛又打我!」

  「誰叫你欠打?」夏佐也揉揉額,然後把擱在一邊的早餐端來「吶,早餐,你今天有課,快吃吧」

  「好歹我也是少爺,你家上司,你的態度是不是太隨便了?」

  「快點吃,等等準備去學校。」

  「沒禮貌,你至少該叫我少爺吧?」看我怎么整你!

※※※

  「少爺,你確定嗎?」夏佐遲疑地望向自家少爺,一臉為難

  「確定啊,怎么?你不敢啊?」對上視線,只見尼奧笑得一臉欠扁,擺明要為難她

  「那就這樣吧,希望您別后悔」夏佐幫尼奧打開了車門,做了個“請”的手勢

  哇,真的敢駕,果然不簡單!話都說出口了,沒有反悔的余地,尼奧當然上車

  「請少爺系好安全帶,我們要去學校了」坐上駕駛座,夏佐提醒道

  好久沒開跑車了,希望技術沒有生銹啊…

  去學校的路程不算遠,兩人沒多久(真的沒有很久)就到學校大門口。

  「誒女仆,你的夢想是不是當個賽車手啊?還是專業的那種…」尼奧深深覺得,夏佐的飆車技術根本不下于他,甚至有得一拼。

  「沒有,只是曾經喜歡」夏佐淡淡回話。她也曾經叛逆,墮落過,曾經參加非法賽車抒解壓力(但是一次都沒有被捉過,真是太強了)。直到車子被父親拿去賣了套現,她才停止這個不良習慣。

  「哦,可是如果“暗之卉”重新出現的話,你搞不好可以跟她拼哦」尼奧憤憤地說

  兩年前,賽車幾乎百戰百勝的尼奧一次偶然的機會參加了非法賽車活動。主辦方大概知道參加者不是有背景就是大有來頭,所以非常謹慎行事,只有接到邀請的人才能出席。懷着好奇的心,尼奧駕着自己的愛車前往指定地點參加。其中參賽者也有女性參加,但大多數都在前三輪被刷掉,尼奧那時還想:“賽車可是男人的專利,女人來湊什麼熱鬧啊∼”

  但最后一場比賽前夕(這家伙壓倒性勝利輕松晉級決賽),尼奧才意思意思地去看看對手的資料。嗯,竟然是個女孩子,真稀奇啊∼比賽當天,尼奧早一小時到場熟悉跑道。而那名神秘女郎暗之卉呢,在比賽開始前五分鐘才到達。

  啊咧?不用熟悉跑道?這麼囂張?尼奧心想,然後稍微偷瞄一下她的車款。還是和自己同款的,看來這場比賽有得拼。比賽一開始,尼奧就以疾速前進,不給對方超越的機會。但是加速的同時,尼奧用望后鏡觀察對方。暗之卉選了最有效,但也最危險的方法-熄掉車燈來比賽。要知道,在黑暗的山路中,熄掉車燈又疾速駕駛可以說是賭命的方式,一不小心是會出意外的。

  危險歸危險,尼奧不會因為對方用上最具威脅性的方法就認輸,遇到轉角時也不減速。直到快達終點,暗之卉終于亮起車燈,尼奧驚見她的車競一直保持速度在自己旁邊!這一恍神,被暗之卉逮到機會超越,尼奧以一秒微差輸了那場比賽。他聽到賽果之後差點被氣到吐血。

  之後,尼奧用盡所有能力想找出暗之卉,但對方完全消失在非法賽車中,更突然出售跑車,被尼奧用現金買下,卻也查不出賣車的人。現在這輛車被尼奧收藏,還定期送去保養,只希望有一天找出主人一較高下。

  「少爺請下車,到學校了」夏佐聽到“暗之卉”這個名字愣了一下,但很快就恢復正常,下車幫尼奧提書包以及把車鑰匙交給接待員。

  「哦買尬!國王陛下竟然來早課!!!大家快看!!」還沒走多久,某個花癡看到尼奧,就用自己媲美女高音的高分貝聲量尖叫

  「真的耶真的耶!不過他后面那個女的是誰啊?」

  「那個不是公爵班的高材生嗎?怎么會穿女仆裝?難道她是國王的女仆?!」

  「怎么可能?國王怎么會用這種女生?家境不好、長得像狐貍,憑什麼成為國王的女仆?!」

  「我聽說她家好像破產了耶…難不成她妄想國王的財產?!」

  「嘖嘖嘖,沒想到她曾是我校學生,真丟臉」

  「……」這些話的聲量不大不小剛剛好傳進夏佐和尼奧耳里,尼奧沒有漏看夏佐聽到這些話時一閃即逝的憤怒表情,也注意到她一直在壓抑自己的情緒。

  「喂,你們的話會不會說得太過分了?我雇用誰是我的自由,不想因為幾句帶有誹謗性的言語造成公司無故倒閉的話,請你們謹言慎行」回頭掃過一眼走廊上的人,尼奧的聲音穿過整個走廊,大家都安靜下來。

  一路清靜地走到自己的課室,掃描完瞳孔,有人拉住自己的衣角。

  「干嘛?」回過頭,新來的女仆正拉住自己的衣角。

  「那個…謝謝你幫我說話」夏佐小聲地說,說完就放開對方的衣角,主動幫尼奧開門「少爺,請進課室。」

  「不用客氣,我只是不想被人說得太難聽。」

  進到課室里頭,只見蘭碧不知道在忙什麼,不像平時如果尼奧身邊有新的人事物(夏佐),她會撲上來探個明白,今天反常埋頭苦干,而法爾則悠閑喝着自家仆人剛泡好的紅茶。

  「早哦法爾」不理那個瞎忙的家伙,尼奧打招呼。

  「早,今天怎么會來上早課?」法爾放下茶杯「報告寫了?」

  「什麼報告?」尼奧來到位子坐下,夏佐則站在他身後「是說蘭碧那家伙今天反常哦?到底在瞎忙什麼?」

  「哦,她沒做雷瑟教授交代今天要的模擬財務報告,正在趕功課。」拿着自己寫好的報告恍了恍「你寫了沒?」

  “你寫了沒”這句話似乎瞬間打醒尼奧

  「完了,我忘記了」然後火速跑到蘭碧旁邊「寫完借我」

  「不可以啦,雷瑟教授會發現的」不然我早就拿法爾的來用了…

  尼奧聽了後搔搔他的金毛。怎么辦?一定會被罵慘的!蹺課?不行啊!剛剛才和雷瑟老師擦肩而過,他已經看到我了∼啊啊啊∼今天不該來學校的!

  「怎么了嗎?」被晾在一邊的夏佐有些搞不清楚狀況

  「哦?夏佐同學?」蘭碧從紙堆中抬起頭,看到一身女仆打扮的夏佐「你當尼奧的女仆啊?真是辛苦你了」走到夏佐身邊,蘭碧老友地拍拍夏佐的肩「這份薪水不容易賺哦…」

  「親愛的蘭碧小姐,法爾提醒您,您的報告還沒完成」法爾打趣地提醒「您還有半小時的時間」然後繼續喝茶納涼

  「不跟你聊了,我忙」蘭碧趕緊跑回去寫報告。

  「女仆,你說怎么辦?我報告沒寫,今天又要交,你要負責解決」尼奧挑眉看着夏佐,一副“這是你的職責之一”的眼神

  眾人聽到這話無一不汗顏…

  這種事通常是自己解決的吧?眾人心想,然後默默為夏佐哀悼

  「……所以你要我幫你寫?」夏佐有些錯愕

  「沒錯!」

  回答得真理所當然…

  「……那模擬財務報告是關于哪一部分的?」

  「哪一部分的?」某人大概連要做什麼報告都忘了…

  「關于某家汽車公司連連遭到虧損的原因和解決方案,可以寫成企劃案的樣子」法爾好心說明,然後好奇夏佐會怎么做。

  「我知道了」夏佐自顧自地開啟擺在桌上的筆電

  半小時後……

  「吶,你的報告」把資料打印整理釘好,夏佐把資料交給尼奧。

  「這麼快?你該不會亂做一通來害我吧?」半信半疑地接過剛完成的功課,尼奧翻翻頁面……

  「不要就拉倒」夏佐想搶回資料,但蘭碧搶先一步拿走。

  「我看看啊∼」蘭碧認真閱讀每一頁,法爾也湊過去一起看

  「寫得很好耶∼」蘭碧讀完報告後第一反應就是撲到夏佐身上,眼睛眨巴眨巴閃着光芒

  「以後你也幫我寫功課好不好?可愛又善良的夏佐美眉∼」

  「呃…」

  「不行。」有陣低沉的嗓音從門口傳來,大家才發現雷瑟教授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站在門口。

  被老師這麼一看蘭碧突然打個寒顫,連忙打哈哈混過「呵、呵呵,教授我是開玩笑的請你別見怪啊∼」然後連忙跑回座位坐好當個乖學生。

  見調皮的學生乖乖坐回去後,雷瑟嘆了一口氣,這才注意到夏佐。

  呃…夏佐老師怎么在這里啊?

  感覺到視線,夏佐望去迎上雷瑟的目光,感覺有股熟悉感

  「請問你是?」雷瑟試探性地問

  「我是尼奧…少爺的女仆,不是這里的學生」夏佐自動解釋,然後有點納悶那股熟悉感。

  老師也沒有前世的記憶啊…雷瑟暗想。心情真是微妙到極點…

  「我知道了,開始上課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6-3 21:17:58 | 顯示全部樓層
喔喔!
這故事好有趣喔!
我居然今天才發現的OAO(絕對是因為你很少上來)
樓主寫得不錯喔!
那個在賽車比賽中贏過尼奧的該不會是夏佐吧?
樓主請繼續加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6-3 22:47:34 | 顯示全部樓層
我是新來的
大大的文寫得好好喔~~(佩服ing
期待下一篇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6-3 23:07:25 | 顯示全部樓層
雖然不知道暗之卉是不是夏佐,
不過夏佐開跑車耶,而且還不輸給尼奧,
感覺好帥!!(謎:夏佐是女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6-4 16:52:44 | 顯示全部樓層
又浮上來了
大大寫地好好喔~
要快點更文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