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Yeon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吾命[尼夏]章十一從主僕關係變成男女朋友(副標:尼奧出擊!舔了就是我的##

[複製鏈接]
11#
 樓主| 發表於 2012-5-30 22:06:55 | 只看該作者
有没有人来教我改一下标题啊~~
不然我更文没人知道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2#
發表於 2012-5-30 22:12:18 | 只看該作者
我來嚕~~~打了就要快快更文哦~=w=
不要變懶惰蟲哦~
要不要順便也打尼克上來呀?(壞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
發表於 2012-5-31 01:48:53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天翔 於 2012-5-31 01:58 編輯

13# Yeon


大大 你只要在你第一篇下面的『編輯』按下
然後更換上面的標題就可以了哦~ 外面就會跟著換了哦~
以前路客就是被各位大大所教哦!( > .0 )b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4#
 樓主| 發表於 2012-5-31 21:12:52 | 只看該作者
章二:杠上

   「小姐,這里來一瓶啤酒」

   身穿兔女郎裝的夏佐默默拿着托盤走過去「您的啤酒」

   今天回家途中,夏佐偶然經過一家酒吧,看到那里有應徵服務生就去試試,結果老板只是看看她就錄用了,根本沒有為難她…

   「小姐過來我身邊坐坐」某個滿臉橫肉的男人拉住夏佐的手,毛手毛腳起來。

   「抱歉,我只是服務生,請這位客人你自重」夏佐用冷冷的眼神看着那男人,絲毫不給他任何面子地抽回手。

   「你這妞裝什麼清高啊!老子叫你坐就坐!」那男人貌似老羞成怒地對夏佐大吼,站起來指着她大罵,不過由于身高問題(180 VS 150)氣勢差一大節…

   「抱·歉。本·小·姐·辦·不·到」夏佐沉着臉,一字一句地說

   「你這個裝清高的服務生!叫你們經理出來!」

※※※

   「尼奧你都變熊貓了還來夜店玩哦?」在吧臺,一身穿着性感的蘭碧一邊喝酒保剛調好的“甜蜜之戀”一邊問尼奧

   「我才沒有變熊貓,一定是你看錯了」尼奧隔着墨鏡白了自家朋友一眼,喝着由威士忌加白蘭地調出的“赤焰之烈”緩緩說道

   「蘭碧啊,尼奧他說沒有就沒有嘛,你又何必執着呢?」在一旁的法爾攬着女友的腰,順便瞪着飄過來的視線,宣誓自己的所有權。

   「馬上跟馬董〖馬桶?〗道歉!」一聲斥責傳出,但在喧嘩的夜店內,這聲斥責并不明顯。可是尼奧聽見了,尋着聲音看去,只見一個服務生正被罵得慘兮兮。

   「是她?」

   「尼奧你在看誰啊?」法爾跟着尼奧的視線看去,也看到被罵的夏佐

   「咦?那個女孩?」

   「怎么?你認識她?」

   「不是認識,只是觀察過她,她是公爵班的高材生,名字叫夏佐,因為成績很優異,所以我有注意。」

   「啊咧?法爾HONEY你竟然去注意我以外的女人,我真是太失望了!」蘭碧半開玩笑地說

   「啊?蘭碧寶貝你誤會了!我…」

   自動忽略掉大放閃光的情侶,尼奧繼續看着夏佐的情況

※※※

  「叫你道歉你啞了啊!快點說!」夜店經理斥責夏佐,要她馬上道歉

  「我又沒犯錯為什麼要道歉!」

  「你得罪馬董就是犯了最大的錯誤!我現在命令你馬上道歉!」

  「我才不要跟馬桶道歉!」

   某馬桶…呃,是馬董貌似生氣了,拿起酒想淋在夏佐頭上,但是在被淋上的前一秒,夏佐就被人往后拉開護在懷里

  「你這老頭會不會太過份了!這么欺負一個服務生!」尼奧從后環住夏佐的肩,眼神犀利地掃視着那淋個空的老頭。他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這個女孩被欺負,他就不由自主地生氣,然后想要幫她解圍。

  「呃…尼奧?」夏佐認得他的聲音,雖然只和他說過幾句話,但她卻很記得他的聲音,非常記得。

  尼奧微笑地看着夏佐,頑皮地眨眨眼,然后又換上陰冷的表情「她可是我的朋友,得罪她就是跟我作對,你們應該知道這件事怎樣處理吧?」

  不知道為什麼,夏佐好像看到那個經理聽見這句話后臉色刷白,而那老馬桶還顫巍巍地發抖

  想必這個尼奧的身份地位應該不低吧?夏佐心想

  「這次就算了,本少爺原諒你們」

  只見夜店經理和那男人像是得到特赦一樣,一溜煙就跑了。瞪着遠去的兩人,尼奧才松開夏佐「你怎么會在這種龍蛇混雜的地方?」

  而夏佐的回答差點讓尼奧吐血「我打工」她自己也很無奈,竟然要靠打這種工過活,端酒給客人的時候她就很鄙視自己。

  「有什麼工不好打你竟然打這種工?」尼奧莫名地有些激動,稍微平復了心情才繼續說「辭掉」

  尼奧端詳着夏佐的裝束,一身火熱衣着不知燃起多少男人的欲望,清純的臉蛋配上頭上微微抖動的兔耳,根本就是活脫脫等人吃的小白兔嘛!

  「這里不適合你,去找別的工作。」

  「雖說你幫我解圍我很感謝你,但是你會不會管太多了?」無緣無故被人家罵,夏佐可沒辦法給尼奧好臉色看。

  「圣祈學院的學生如果被人發現在這里打工,即使沒做什麼怪怪的事,還是會被傳得很難聽,這點我相信聰明的你應該知道吧?」在一旁看熱鬧的法爾和蘭碧不知何時走過來插話

  「法爾王子?蘭碧公主?」夏佐有些驚訝,她沒想到在這里會碰到這兩個在學校的萬人迷

  「嗯啊,像你這樣的好學生怎么會在這打工呢?」蘭碧上下打量夏佐「身材高佻纖細修長,可以去當模特兒啊∼」

  「蘭碧寶貝,你什麼時候變這么皮啊?別人也會害羞的嘛,你看夏佐同學的臉都紅了」法爾朝夏佐友好一笑

  「……」面對這對怪怪(?)的情侶,夏佐只是默默地嘆了口氣,無言以對。

  「喂喂,快點去換衣服,我送你回家」尼奧隔着墨鏡凝視夏佐的臉,突然覺得好像有另一個黑發黑眼的身影閃過腦袋。

  奇怪?我之前應該沒有見過她吧?

  「嗯…咦?等等,我可以自己回家,不用你送」順口答應的夏佐才剛講完就發現不對。

  自己也答應得太理所當然了吧?

  「少廢話,你可是我們學校的一份子,我有權保護你的安全」才剛說完,尼奧就收到一對情侶的白眼,像是在說“奇怪?平時不見得你這么有同學愛?”“想勾女生也不需要這樣吧?”之類的意思。

  「不用了,你又不是國王,說得好像你是一國之主似的」夏佐不太想跟不很熟悉的人說太多,于是直接去更衣。

  等夏佐走後,蘭碧才壞壞地說「嘖嘖,看來我們國王老大的知名度還有待加強啊∼竟然有人認識我們卻不認識咱們國王陛下,你說是吧?法爾HONEY∼」

  「……法爾,要是你讓你的女人在剛剛那個女孩面前說出我是誰,我就找機會把在你們親熱的時候跳出來拍張照,或是直接實況轉播你覺得如何?」

  開什麼玩笑!我的身份我要自己公布,怎么可以讓你們爆出來!

  「你們會不會覺得那個夏佐我們好像在哪里見過?」無視自家兄弟的威脅,法爾巧妙地轉開話題

  「好像有,搞不好是在哪個名門宴會或飯局見過吧?」蘭碧聳聳肩,表示她沒印象

  尼奧也不至與否,臉上閃過一個電死人不償命的燦笑。

  在更衣的夏佐突然打個冷顫「哈啾!怎么有風吹過?」

※※※

  「夏佐夏佐∼你家在哪里啊?」看到夏佐走出酒吧,尼奧很自動黏上去

  夏佐決定無視某個閃亮亮的金色物體的存在…

  「夏佐夏佐∼你家在哪里啊?」知道走在自己旁邊的女孩無視自己,尼奧決定開始纏人「夏佐夏佐∼你家在哪里啊?」

  「夏佐夏佐∼你家在哪里啊?」

  「夏佐夏佐∼你家在哪里啊?」

  「夏佐夏佐∼你家在哪里啊?」

  在以上句子重復N遍之後,夏佐終于忍不住了

  「你吵夠了沒!安靜一下不行嗎?」

  長這么大第一次被女人吼的尼奧嚇了一跳,然後看到夏佐陰沉的臉色後打了個寒顫,乖乖閉上嘴巴跟她回家

※※※

  「你家?」尼奧瞪大眼看着夏佐身後的汽車旅館「……」

  「不行嗎?」被迫面對現實的夏佐,住在紅燈區里的其中一間舊旅館,隨便一眼都可以看見過着糜爛生活的墮落人類

  「夏佐你要不要去住我家?」尼奧看着夏佐脫口而出這句話,很不巧又配上那種燦爛的微笑,整體上顯得有點猥褻(?)

  得到的回答是…

  “啪”夏佐一巴掌甩在尼奧臉上「尼奧我真是看錯你了!沒想到你是這種隨便帶女人回家的變態!」

※※※

  「哇賽!那個夏佐竟然敢打尼奧!!」蘭碧一臉驚訝,完全沒想到有人敢賞尼奧巴掌,當下的感覺只能用一個字形容--爽!

  「蘭碧寶貝,我們跟蹤人家不太好吧?」法爾和蘭碧自尼奧夏佐兩人離開夜店之後就跟上去,躲在角落偷窺別人

  「沒關系,我們在這么遠,他不會發現的」話是這么說,但是蘭碧總覺得尼奧的視線若有似無地飄過來。

※※※

  「你打我!從我出生到現在沒有一個女人敢打我你竟然!」尼奧捂住熱辣辣的臉頰,隔着墨鏡的藍瞳幾乎噴出火焰。

  「只能說遇到本小姐是你活該!」夏佐冷冷說完就頭也不回的走進旅館

  「好啊!這次加上先前那拳!看我怎么整得你下跪求我!」尼奧一邊走一邊想,走到某處突然冒出與現實情況完全不搭的話

  「你們如果把今天的事說出去!我就真的當你們一輩子的電燈泡!把你們親熱的畫面實況轉播!」說完就氣呼呼走了



   某對情侶很識相地決定把今天看到的通通忘記…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5#
 樓主| 發表於 2012-5-31 21:20:45 | 只看該作者
我来更文~~
请大家继续支持~~0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
發表於 2012-5-31 21:59:14 | 只看該作者
他們有前一世的記憶嗎
好期待好期待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7#
發表於 2012-5-31 22:02:51 | 只看該作者
我會一只來的~~~~

好好玩的搭配喔~~~下一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8#
發表於 2012-6-1 18:14:02 | 只看該作者
期待下一篇!
好好奇接下來會如何啊!
其實我覺得夏佐比較適合擔任祕書工作一職.....可惜啊可惜最後是當女僕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9#
發表於 2012-6-1 23:39:10 | 只看該作者
其他十二聖騎會出現嗎?
是說,夏佐.....你別穿兔女郎裝勾引((?尼奧啊!     尼奧心裡一定看的癢癢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0#
發表於 2012-6-3 10:26:27 | 只看該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