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618|回復: 46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沉月之鑰同人】 也許,愛。 ( 音×綾 * 4 / 05 更新【伍】 )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0-3-7 19:54:2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流夜 於 2010-4-5 20:03 編輯

【也許,愛。】                   《 03 / 07 * 第一章》


此篇CP為「音×綾」>_O* 雷的趕快回上一頁吧ˇ

這是第一次嘗試寫沉月的同人...OTL|||

寫得不好請多指較Q _ Q

= = = = = = = = = = 分 隔 線 = = = = = = = = = = =

 #置頂 ※ 【 壹 × 當時,最初的最初… 】

 #08  ※ 【 貳 × 之後,所謂朋友…(上) 】 

 #16  ※ 【 參 × 之後,所謂朋友…(下) 】 

 #27  ※ 【 肆 × 或許,還不算討厭…(上) 】 

 #37  ※ 【 伍 × 或許,還不算討厭…(下) 】 (04 / 05 UP*)


= = = = = = = = = = 分 隔 線 = = = = = = = = = = =


【 壹×當時,最初的最初… 】



  自己是什麼時候成為「侍」的,其實他早就不太記得。從成為「侍」到現在的這段時間太長,長到連他自己都忘了已經過多少年、甚至自身年齡有多少--雖然即使去細數自己的年齡也不會對他那數千年如一日的絕美容顏產生任何改變就是。

  依稀記得的是,他是東方城第一位「侍」。


  賜名--「綾侍」。


  在成為侍之前的真名早就隨著時間而淡忘掉;現在的他,名字就是「綾侍」。


  散發著淡紫光華的銀色長髮、白皙的肌膚、出塵的氣質以及艷絕天下的容貌等,是東方城人民眾所皆知的「綾侍大人」。只是他本人對自己的外表並不是很滿意。

  明明就是貨真價實的男人,卻擁有比任何一個女人都出色的外貌,簡直是老天爺給他開了個天大的玩笑。這可真是夠了。



  而當時的他,沒有太多、太豐富的感情,甚至可以說是個缺乏感情的人。在他的果斷、自信以及沉著冷靜之中夾帶著一絲的淡漠,彷彿拒絕與人接近似地,令大多數人不敢輕易的靠近。

  當然,這其中絕對還是有例外的。像「那人」就是。


  他對太久之前的事不太有印象,不過和「那人」有關的記憶卻清晰得像昨日才發生過。當他真正強烈意識到自己的轉變時,都是在「那人」出現之後。

  現在仔細回想,如果當時的他們沒有太多交集,那麼……現在是否會完全不一樣?


    如果……


  ※  ※  ※


  當人類世界正值戰爭的期間,沉月的新生居民也多了起來。雖然這聽起來也許是件好事,但對綾侍而言卻無法感受到任何開心之處。

  --他簡直快忙翻了。

  舉凡到沉月通道接新生居民、替新生居民做記憶封印、替流蘇升級的居民解除部分記憶封印以及清除偶爾會跑過界的西方城士兵等等之類的工作全都是由他一手包辦。

  即使貴為「侍」大人,工作太多難免還是會感到吃不消的。

  不過最近聽說矽瓔冊封了新的「侍」,這件事在東方城被熱烈討論著,所以就連綾侍這種忙到沒時間去注意這件事的人也聽說了。

  雖然照理來說他應該會是最先知道這件大事的人,但是由於最近實在太忙,所以也不能怪他沒去注意多了一個同事這件事。

  對綾侍而言,他其實並不在乎多一個或少一個侍這種事,所以即使城內討論得沸沸揚揚他也還是沒有任何興趣可言。


  『有了新的侍,那麼工作應該會減少一些……』


  這是他對東方城有了新的「侍」這件事唯一的想法。



  ※  ※  ※


  結束一天的工作,當他回到神王殿時都已經是正常人該就寢的時間了。

  他所住的地方是神王殿的第五殿--也就是最靠近女王住所的地方。為了照顧及服侍女王,他從很久以前就住在第五殿了。

  一如以往地,回到神王殿後就直接往第五殿走去。只是今天似乎有些不太一樣……



  綾侍停下了腳步,視線停留在自己的房門口--那個坐在門邊的人身上。

  這是第一次有人坐在他的房門口。不過神王殿向來戒備森嚴,能夠進來的絕對不是什麼可疑人物,但是相對的能進來神王殿的人也少之又少……他可從未見過那個坐在他房門口的人啊。

  「你在這裡做什麼?」

  才一開口,那個坐在他房門口的人就立刻跳了起來,這才好好讓綾侍看清楚他的模樣。

  那人有著一頭黑色的頭髮、血紅色的雙眼和一張帥到能令所有女人為之瘋狂的俊美臉蛋。其俊美程度在東方城絕對可以稱上第一……也許要在其他地方找到有能與之相比的人也十分困難。

  就連他也從未見過如此俊美的人,這點綾侍也不得不承認。不過這下子更讓他疑惑了,這人究竟坐在他房門口幹麻?

  「好險、好險!我還以為這裡沒有人呢!」那人露出了毫無心機的笑容,像個沒長大的大孩子似的。這也是綾侍第一次看見有人能笑得如此單純,感覺和他外表給人的感覺不太一樣。

  綾侍走到了那人面前,才發現那人足足比自己高出了一個頭。他實在不明白,為何明明都是男人,怎麼可以差這麼多……這忍不住讓他有些氣餒。

  「你在這裡做什麼?」重複了一次剛剛的問題,那傢伙可還沒回答他呢。

  那人眨了眨眼,再度展開了個笑容道:「當然是在這裡等你啊!」

  綾侍忽然有種想翻白眼的衝動。這不是廢話嘛!坐在他房門口除了等他不然是要等誰啊!

  「等我?」

  「你就是綾侍對吧!我是特地來跟你打招呼的唷!」

  「……我不覺得我有什麼需要跟你打招呼的必要。」

  「好過份!虧我還在這裡等你這麼久……」

  「我們並不認識吧……」

  「可是我認識你啊!」

  綾侍頓時不知道該如何回應。他不認識對方可是對方卻說認識他……?這是什麼情況?

  不顧發怔著的綾侍,那人自顧自的說起來了。「他們都一直跟我提到你呢!所以我就很好奇你到底長什麼樣子……不過不對啊!他們明明都說綾侍是東方城數一數二實力高強的男人,可是你怎麼看都是女的啊!是他們在唬我嘛!綾侍明明就長得很漂亮竟然還騙我是男的!」

  那人一臉「可惡!我竟然被騙了!」的表情,完全沒有注意到綾侍有些變化的臉色。

  就某方面來說,那人口中的「他們」並沒有說謊,綾侍的實力的確是東方城內數一數二的;只是那些人似乎沒有跟他形容過綾侍的外貌……也許是不敢說也不一定。

  雖然「漂亮」這形容詞是誇獎沒錯、而且用在綾侍身上還意外貼切,但是聽到別人稱讚他「漂亮」他並不會感到高興。相信任何一個男人聽到別人用這種形容詞來說自己都不會感到高興的。

  「……我是男的。」

  「對嘛!我就說這麼漂亮的女生怎麼可能會是……你剛剛說了什麼?」終於意識到自己剛才聽到什麼話的人整個表情驚恐的看著綾侍,「你、你、你騙人!你怎麼可能會是男人!」

  「是真的。」

  綾侍忍住了想一拳打醒眼前那傢伙的衝動,努力維持著表面的平靜。

  『擁有東方城第一美貌的綾侍是個貨真價實的男人』,這點應該是東方城眾所皆知的事情吧?怎麼還會有人不曉得……

  何況擁有這種外表根本就不是他願意的。

  「騙人!我還以為你只是聲音低沉了點……」

  「……」真是不好意思,大家都是這麼認為的。

  「這根本就是詐騙!有這種臉的竟然是個男人!!!」面前的人有些歇斯底里的大吼大叫,一雙手不知該放哪地不停撥弄著頭髮。「綾侍好過份!你怎麼可以這樣欺騙我!」

  「我沒有理由幹麻騙你。」是你自己誤會的。雖然有過這種誤會的人並不少……應該說只要是東方城的居民都曾經誤會過才對;無論是誰,只要是第一次見到綾侍,絕對不會有人能夠把他的性別和『男性』聯想在一起。

  不過耗了這麼久,綾侍想到了一個十分重要的問題。

  「所以能不能請你告訴我,你是哪位?」

  那人眨了眨眼,「我叫音侍啊!我沒跟你說過嗎?」

  你根本沒說好不好!

  在東方城這麼久一段時間以來,綾侍第一次深切感受到什麼叫做「想打人的衝動」……

  「你說你叫音侍?」這麼說來這傢伙就是新的侍了?

  「對啊!我就住在第四殿,我會常常來找你玩的!」音侍笑得十分燦爛,讓綾侍皺了皺眉。

  「來玩就不必了。」

  「咦?為什麼?」

  「我很忙。」

  「我可以等到你不忙啊!等你忙完我們再一起去玩!」

  「……為什麼我要跟你一起玩?」綾侍的眉頭皺得更緊一些了。

  看來他想要工作減輕一點這個願望根本就是奢望……。光看眼前這滿腦子想著要玩的傢伙就知道他絕對不會認真工作,唉。

  「因為我們是好朋友啊!」音侍說得十分理直氣壯甚至顯得理所當然,不過綾侍聽了倒是有種差點吐血的感覺。

  「我什麼時候跟你是好朋友了?」

  「從我們講話的時候開始啊!」

  這是什麼鬼邏輯!哪有這種霸王朋友的!

  綾侍忍不住開始後悔,要是早知道會這樣,他應該從看到音侍第一眼就對他視而不見才對,不然簡直是後患無窮。

  「……我跟你根本不熟,怎麼稱得上是朋友。」綾侍狠狠瞪了音侍一眼,語氣仍然十分保留。不過很顯然地,後者絲毫都沒有察覺。

  「唉唷,這問題好解決啊!」音侍綻開了大大的笑容,在綾侍沒有反應過來前就一把握住了他的右手。

  綾侍心裡猛地一驚,那傢伙的動作也太迅速,快到連他都反應不過來。

  「你好!我的名字是音侍,從現在起我們就是好朋友,還請你多多指教。」大大的笑容有種令人無法拒絕的魅力。不過很可惜,這招或許對女人有用,但是對綾侍而言可是一點用處都沒有。

  綾侍試著把自己的手抽回來,但是努力了老半天,自己的手似乎仍然沒有一點從音侍手中掙脫的跡象。

  --竟然能讓他無法掙脫…?

  可見眼前這傢伙並不是空有外表,而是具有相當實力的。

  「……」

  「這樣就解決啦!所以我們從今以後就是好朋友的關係了!」

  「我根本沒有答應答應你吧……」

  「既然我們是好朋友,所以我會來常常找你玩的!我們可以一起出去玩!」

  「你……」

  「聽說虛空二區那裡很好玩的樣子,我們之後一起去那裡玩好了!」

  「那裡很危險!根本一點都不好玩!」綾侍終於受不了,語氣忍不住激動起來。

  要是有其他人在場一定會十分驚訝,一向冷漠的綾侍竟然也有如此情緒表現的時候。

  不過,能讓綾侍如此失態的人也十分了不起就是。

  「可是大家都說很好玩啊!我們就一起去嘛!」

  「才沒有人會說那裡好玩!要去你自己去,我還有很多事情要忙,就不奉陪了。」

  「綾侍你好無情喔∼就一起去啊,我們不是好朋友嘛!」

  「我說不去就是不去。還有,誰是你好朋友!」

  「你啊!」

  「你……」綾侍氣到不知道該說什麼,他無法跟一個大白痴溝通!再跟這種人溝通下去氣死的會是自己!

  還有……

  「可以請你放開我的手嗎。」綾侍冷冷地看了他一眼,指著從剛才被握住後就沒放開的手。要不是因為這隻手,他早就直接走人了。

  「對吼!我都忘了。」

  聽綾侍這麼一說,音侍才想起來自己根本沒鬆手過,笑了兩聲才終於放手。

  「綾侍你的手好好摸、好滑好舒服喔。」說完還意猶未盡似的看著綾侍的手一眼。

  綾侍直接無視音侍那變態般的發言,二話不說就把手抽了回來。他從來就不喜歡和別人有過多的肢體接觸,更不想聽到更多音侍那種變態的感想。

  「請你閉嘴。」

  「可是真的很好摸嘛!」

  ……為什麼這種人會是新的侍……。

  綾侍有種無語問蒼天的感覺。如果可以的話,他還真想去問問矽瓔是如何挑選侍的。

  「……我要先回房了。」不想繼續跟這傢伙耗下去。一整天的工作已經讓他夠累了,沒想到回來後跟這傢伙對話還會讓自己疲勞加倍……

  綾侍沒有等到他回話,逕自從音侍身邊走過,來到房間門口前。剛伸出手,才準備要推開門時,身後傳來了一句令人傻眼的話。


  「今晚我們兩個就一起睡吧!」


  ……這傢伙剛才說了什麼?自己有沒有聽錯?

  綾侍的手就這麼僵在半空中,動作有些生硬的緩緩回過頭。而說出這話的人似乎完全沒有發現自己說的話有什麼不對勁之處。

  「……你剛剛說了什麼……」這幾個字還是綾侍很努力從齒縫中擠出來的,雖然他的臉部表情仍沒有什麼太過明顯的起伏變化。

  「我剛剛說得不夠清楚嗎?我說我們兩個今天晚上可以一起睡啊!」音侍完全沒有察覺到在他說完之後綾侍那可以殺人的目光。

  噢、或許是神經太粗感受不到。

  真不懂得這傢伙怎能如此輕鬆的說出這種有許多誤會空間的話來。

  「我、拒、絕。」

  這下子綾侍可真的是『咬牙切齒』的說出這句話了。

  「可是這樣可以增進感情啊!」

  「我並不覺得我有任何必須要跟你增進感情的理由。」

  「我們是好朋友啊!好朋友不都這樣嗎?」

  ……這傢伙真的懂什麼叫作「好朋友」嗎?還有,為什麼朋友需要靠一起睡覺這種事來增進感情啊!

  「好朋友不需要靠這種事情來增進感情。」而且,誰跟他是好朋友了。

  「不是嗎?我是這麼聽說的啊。」

  「……請你回自己房間。」

  「所以不能一起睡嗎……」音侍的表情看來有些失望。

  不能跟一個男人一起睡覺是有什麼好讓你失望的。

  「我說過了--我、拒、絕。」

  「那明天一起睡!」

  「拒、絕。」

  「那後天!」

  這傢伙怎麼不死心!他到底在堅持些什麼……


  ※  ※  ※

【事後附註】

Q:對彼此的第一印象?

音侍:很漂亮啊!只是這麼漂亮的人怎麼會是跟我同性別的……。對了,我們還是好朋友喔!

綾侍:長得好看了點、似乎很強,還有大白痴。


= = = = = = = = = = 分 隔 線 = = = = = = = = = = =


文筆差請各位千萬不要唾棄我QDQ!!!!!

我盡力了真的OTL|||

更新的話應該是一週至兩週一次(?) (沒意外的話( ゚д゚)ノ☆( #)д`)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0-3-7 20:02:34 | 只看該作者
呵呵
音侍果然是天然呆
如果是綾侍以外的人大概早就發瘋了吧
很期待第二章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0-3-7 20:24:58 | 只看該作者
沉月同人耶~~><
音侍很寶,綾侍都說不要了....(慢著)
期待後續,加油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0-3-7 20:42:34 | 只看該作者
好呆啊啊啊!!
實在太白痴了(點頭
最後他們還是一起睡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0-3-7 22:14:49 | 只看該作者
好棒~是音綾欸XD
文筆不錯呀wwww

不過音侍都說「好兄弟」的吧OAO?
但是「好碰友」感覺就像是要碰來碰去的好棒好棒>WO(小姐你很糟糕)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0-3-7 23:34:11 | 只看該作者
寫的很不錯喔,是我會喜歡的文風,文筆也不賴呢∼
期待大大能寫完唷,拜託不要是坑(哭 哭什麼鬼?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樓主| 發表於 2010-3-19 20:49:10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流夜 於 2010-4-1 18:57 編輯

【 貳 × 之後,所謂朋友…(上) 】  《03/19》



  --女王閣內。

  一個外表約莫十歲左右的小女孩坐在椅子上,一雙小腿抬在半空中晃啊晃的。小女孩的長相十分標緻可愛,是那種會令人忍不住想疼愛她的類型。

  她,就是掌管著整個東方城的女王--矽櫻。

  雖然外表是小女孩的模樣,不過她實際的年齡可絕對不止外表看來的這個數了。

  原生居民嘛,外表跟年齡上的成長模式實在是令人很難以理解,恐怕就連他們自己也很難解釋得清楚自己的成長變化究竟是如何運行的。


  綾侍就站在小女王的身後,手上拿著木頭材質的梳子,慢條斯理地梳理她那一頭漂亮的長髮。

  服侍女王一直是他的職責所在,從他成為侍開始便一直如此。

  「綾侍,你見過他了嗎?」

  「他?」綾侍有些不明所以,「妳指的是……?」

  「音侍啊!」

  「喔,他啊……」那個大白痴。「怎麼突然問起這個?」

  一想到那個嚷著說他們是好朋友、還堅持要一起睡覺的男人,綾侍的心情就忍不住惡劣起來。

  如果可以的話,他很希望自己從來沒有見過那個大白痴。

  最好是以後也別見到。

  放下木梳,綾侍替矽櫻把頭髮盤了起來,將許多的頭飾及髮簪給一一別上去。

  「因為昨天音說他喜歡漂亮的東西,我告訴他『去找綾侍就對了』,結果音馬上就說什麼晚上要去堵你……」矽櫻有些心虛的用手指刮刮臉頰。

  ……所以原來那傢伙昨天會出現是因為妳嗎……

  「我這邊沒有什麼漂亮的東西值得他特地跑過來。」在東方城生活這麼久以來,綾侍的生活可以說是簡樸到了極點;領了高得嚇人的薪俸卻從來沒有花到多少過。衣食無缺的他沒有太高的物質需求,所以自然也花不到什麼。

  所以若要說到漂亮的東西……他這邊是一樣也沒有的。

  「可是你很漂亮啊!」矽櫻很誠實的說出了自己的想法。

  這話才一出,綾侍的手就猛地一顫,手上的髮簪就差點兒掉落在地上。

  「……」原來自己也被定義在『漂亮的東西』裡嗎……

  他突然有種不知道該如何回答是好的感覺了。

  「所以呢?你有見到他嗎?」

  「……有。」雖然不是很想承認,但是他還是老實地回答了。

  「你覺得怎麼樣?我可是挑很久才挑上他的唷!」矽櫻的語氣有著掩蓋不住的興奮,綾侍自然察覺得出來。

  「我想知道的是……妳怎麼會挑上他?」其實,綾侍真正想問的是:『妳怎麼會挑到這種白痴?』。

  矽櫻很快就反應道:「因為他很ㄕㄨ……強啊。」

  好在綾侍站在矽櫻身後,沒看見她那明顯心虛的表情。不過綾侍可沒少聽到剛剛那什麼ㄕㄨ開頭的東西。

  不用猜也知道矽櫻剛剛本來想說的是什麼。



  ……所以,原來真的是用長相來挑選侍的嗎。



  ※  ※  ※



  綾侍心裡滿是鬱悶的走回自己的綾侍閣,那張原本就沒什麼表情變化的美麗臉龐如今又冷了幾分。

  只因為矽櫻的一句吩咐。


  『正好!既然你們兩個都見過面了,那麼就請你帶他熟悉「侍」的工作吧。音對「侍」的工作還不是很清楚,就有勞你費心了。』


  這下子就算他再怎麼想對那大白痴避而遠之都不行了。

  綾侍感到有些頭疼地揉了揉眉心處,心情還真是說不出的複雜。而且才剛走到房門口,就聽見了不太想聽到的聲音。


  「綾侍、綾侍!」

  ……噢、說人人到,而且還是人未到聲先到。

  沒過多久,音侍那張帥到有些天理不容的臉很快地就出現在他面前,還用十分開心的表情看著他。

  真不明白為何連續兩天要進房前都會遇到這傢伙,不會是詛咒吧……

  音侍一直用十分愉悅的表情看著綾侍,瞧得他都有些不太自在了。雖然有些不明所以,綾侍還是冷眼看著他。

  「請不要在神王殿內大聲喧嘩,會吵到別人。」

  「會嗎?我一路過來都沒看到其他人啊!會吵到誰啊?」

  ……你欠揍嗎。

  「不管有沒有其他人,還是請你不要大聲喧嘩。」綾侍突然發現,只要一面對這傢伙,自己縱使有再多的耐心也會瞬間化為烏有。這傢伙還真有讓人發怒的潛能,哪怕只是再簡單平常的對話。

  「不要計較這種小事嘛!我是帶禮物來送你的唷!」

  「禮物?」綾侍感到有些意外,沒想到這傢伙是特地來送他禮物的。這下子綾侍就開始自我反省了,看來自己不該對他有先入為主的觀念才對,或許音侍根本沒自己想像中的難相處……

  「其實不需要特地送什麼禮物,你有這份心意就夠了。」看著音侍真誠的表情,綾侍覺得自己或許可以慢慢接受他。一開始就徹底否定音侍確實是自己不好。

  綾侍並不是個靠禮物就能打動他的人,長久以來收禮物收到麻木的他怎麼可能會因為一份禮物而改變心意?只是看到音侍那毫無心機的開心表情,又聽到他這麼開心是為了要送自己禮物,這就讓綾侍不禁自我反省是不是自己太過小心眼了些。

  不過以上那些想法,很快又被扭轉了過來。

  「你看、你看,這些花很漂亮吧!我覺得很適合你就摘回來了。」音侍把從剛藏就放在身後的手伸出來,像個獻寶的孩子似的。

  音侍手上抓著三朵花…呃……正確來說,他手上的東西已經不能夠稱之為「花」了。

  紫色的葉片就有異於普通植物了,葉緣處呈極其鋒利的鋸齒狀,約莫人臉大小的花朵顏色是如血般的腥紅,而最詭異之處莫過於它花心處那一張血盆大口。

  對,血盆大口。還滿嘴利牙的那種。

  雖然不知怎麼地,那三朵花看來十分衰弱,但是那花的危險性並不會因此減少多少。

  「我說的沒錯吧,很漂亮對不對!」

  綾侍徹底後悔了。他果然無法接受這傢伙,更無法跟這傢伙相處!

  「你知不知道你摘的是『噬魂花』……」

  『噬魂花』是一種十分危險的花,攻擊性強且毒性高,它的毒性輕則使人昏迷、重則令人死亡。要摘這種花除了不怕死還要有點實力,沒實力的話恐怕花還沒摘到就先把小命送掉。

  音侍一次摘了三朵回來,也沒看他身上哪裡被咬還是有中毒的現象……原來這個白痴真的實力不差嗎?

  還是根本只是因為傻人有傻福?

  「『噬魂花』?好難聽的名字。」

  「所以你摘這花回來做什麼……」綾侍完全忘了音侍一開始就說過的,這東西是送他的禮物。

  「送你啊!」

  「我心領了,你就自己留著吧。」

  「你不喜歡嗎?」

  「……你是希望我快點消失是不是。」

  撇開這花的危險性不說,這花的花語還是:『你快去死吧』。……天曉得這種有著強烈威脅意味的花語到底是哪來的。

  一聽到綾侍嚴重誤會他的好意,音侍連忙解釋道:「沒有啊!我是看它很漂亮、很適合你才摘回來的。」

  ……這傢伙的審美觀一定有嚴重問題。還有,這朵花很適合他的意思是……在那大白痴眼中,他的長相跟那詭異的花是同一等級的嗎?

  這白痴的腦子裏到底裝了什麼。

  綾侍沒好氣道:「你就留著自己欣賞吧。」

  「為什麼你不喜歡?大家都說送漂亮的花可以讓好朋友很開心、還能增加感情的啊!你為什麼會不喜歡呢?」音侍滿臉疑惑的看著綾侍。

  綾侍頓時無言以對。

  送花增進感情……這套方法怎麼看都是用在「女朋友」而不是「好朋友」身上吧。這大白痴到底是從哪學來這種奇怪的知識的。

  這下子綾侍為了該如何回覆他而煩惱了。總不會要他跟音侍說:『你用的那套方法是用來追女朋友而不是用來愉悅好朋友的。』這種話吧!

  唉。


  現在裝做不認識他還來得及嗎?



= = = = = = = = = = 分 隔 線 = = = = = = = = = =


這次就先更新到這裡OTL||| (咳血)

補充一下 **

因為書中曾提及「音侍跟綾侍是看著矽櫻長大、音侍及綾侍又比違侍更早成為侍」,所以就先把矽櫻設定成小女孩>_O*

如果不能接受這種腦補的東西請自動無視(?)( ゚д゚)ノ☆( #)д`)

有意見歡迎指教唷   *( •∀•)つ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發表於 2010-3-19 21:06:38 | 只看該作者
哈哈哈好好笑XD
嗜魂花?原來東方城有這摸可怕的東西(抖)
但是陵侍漢音侍啊!你麼到底幾歲了啊啊啊啊啊啊!!!!!!!
嚇死人了(冏)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發表於 2010-3-19 21:22:55 | 只看該作者
喔喔終於更新了((歡呼
噬魂花...讓我感覺好像捕蠅草...((踢飛
或許捕蠅草的花語就是『你快去死吧』?
唉唉
綾侍你認命吧
期待下一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發表於 2010-3-19 22:24:12 | 只看該作者
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小姐自重)...不行我除了好棒想不出其他的感想了(喂)

好啦正經的(?)
矽櫻你是音綾的媒人阿...難怪你會失戀(錯了)
音侍你追女朋友的方式對了(拇指)(你慢)
可惜送錯花了啦XDXD
要證明自己的實力很強也不是這樣(欸)
綾侍,人要懂的認命>WO(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