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流夜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沉月之鑰同人】 也許,愛。 ( 音×綾 * 4 / 05 更新【伍】 )

[複製鏈接]
21#
發表於 2010-3-22 01:26:44 | 只看該作者
我要下一集~~!!!
((伸手~~
音侍真不枉"大白痴"這名稱阿~~
而且臉皮夠厚
完全不怕綾侍阿~~
XDD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2#
發表於 2010-3-22 23:04:02 | 只看該作者
音侍你好幼稚...好可愛好可口喔嗚呼呼(小姐自重)
害我覺得綾音其實也可以了(喂)
不,我還是音綾派的,玄日狩的大愛精神我不會帶來沉月的(欸)

加油,好期待你的更新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3#
發表於 2010-3-22 23:15:03 | 只看該作者
敖嗚~~~~(轉圈圈


這篇文很好看唷~~~大大讚阿~~(姆指


期待續更嘿~~~~(搖尾巴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
發表於 2010-3-24 06:01:49 | 只看該作者
噢...我又來了XDD
是說今天要期中考的說(望)
阿~看完沉月5後
更更更喜歡音綾了!!
音侍竟然對著綾侍說:我們都在一起這麼久了
天阿,好有愛的一句(我好嗨)
是說音侍真的好可愛......
只因為綾侍說要和他絕交便乖乖聽話了~~~^^
期待下一篇中,加油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5#
發表於 2010-3-27 00:37:09 | 只看該作者
TO:流夜
你和米蟲一樣因為綾侍大人而流鼻血了嗎XD(遞面紙)
下一篇是"愛的定情物"阿
是音侍送的嗎?!(大白癡又要送甚麼鬼東西了呢?!)
流夜(謎:裝甚麼熟阿妳)你這兩天會更嗎??
好期待你的音綾文呢!很可愛!
加油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6#
發表於 2010-3-27 18:57:09 | 只看該作者
實驗證明
根音侍相處泰就會導致智商降低
綾侍也開始迷糊了啊
回歸正題∼
不知道工作中會發生什麼事咧(音侍不小心推倒綾侍?((笑
不過這樣子的話
那每天的工作都不一樣?
是照星期幾排嗎
還是想做什麼就做什麼?(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7#
 樓主| 發表於 2010-3-28 20:07:55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流夜 於 2010-4-3 15:45 編輯

【 肆 × 或許,還不算討厭…(上) 】 《 03 / 28 》



  他猛地睜開了眼。

  週遭是一片寂靜無聲,靜悄悄地沒有任何一絲聲響,四周是那樣的熟悉……卻又那樣的陌生。

  緩緩坐起了身,環顧了下四周--這裡是綾侍閣、他的房間,房內的擺設位置全都未曾變動過,數百年如一日,和他剛才夢裏的影像相重疊。

  已經很久沒有作過夢了。還是個充滿過去的夢。

  他不是很明白,為何許久沒作夢的自己會突然夢到這些幾近淡忘的過去……是因為太想忘掉,所以反倒造成了反效果嗎?


  是忘不掉,還是不想忘掉?


  他無法給自己一個明確的答案。

  這足以說明了自己根本還在意那些過去吧。


  --還深深地在意著。


  下了床鋪,換下一身睡袍,就像往常一樣。只是,現在的他,心煩意亂。

  走到一旁的桌邊,桌上擱置著一只雕工精細且十分美麗的木盒,光是這盒子的外型及雕工就足以令人知道它的價值不斐。他小心翼翼的將它打開,看著盒裡的東西,眼神有著說不出的眷戀,但更多的,卻是一種無言的痛。

  那是個十分美麗的頭飾,卻也是個和他平日配戴的頭飾一模一樣的頭飾。

  盒子裡的頭飾,是獨一無二的禮物,所以為了收藏,他特別去請人製作了一個一模一樣的,天天配戴著。

  這份禮物對他的重要性及意義,除了他自己,沒有任何人能明白。




  「……早就說好的,好朋友。」




  我們說好的。




  ※  ※  ※

  

  所有身為東方城一份子的人都知道,東方城內最繁華、最熱鬧的地區莫過於位處神王殿前的「中心區」了。東方城沒有特別劃分區域或什麼的,之所以會被稱做「中心區」並不是因為它位於東方城中心,而是因為這區域是所有商業經濟最發達的一塊地區,久而久之,東方城的人們就將這片最熱鬧繁華的地區為--「中心區」。

  只是,一向熱鬧的「中心區」在今日出現了足以令所有人為之注目的一對組合……



  那是一對俊男與美人的組合。為什麼不說「俊男美女」而是「俊男與美人」呢?原因很簡單,那個「美人」可是東方城眾所皆知的「男人」。

  被尊為東方城之最、擁有比所有女人更為美麗長相的那一位--綾侍大人。

  綾侍的出現就足夠讓絕大多數男性騷動不已,而另一人更是能讓所有女性為之瘋狂。那人的俊美程度可是東方城前所未見的,怎能不讓所有女性心動呢?

  那人的身分大家多多少少都是知道的,只是誰也沒想到他的長相比敘述中的還要更加令人驚艷。

  --黑髮紅眼,長相俊美的「音侍大人」。

  不過令人不解的是,這兩人怎麼會一起來這種地方?來逛街嗎?



  ※  ※  ※



  綾侍整個不悅到了極點。

  果不其然,才到這裡就立刻被人群團團圍住,雖然那些人群還算有分寸的離他們一段不短的距離,但是他還是十分不高興。

  不過他把所有的不高興都歸咎於某個大白痴身上。打從他們踏出神王殿後,那傢伙就好像對所有東西都很好奇似地一直拉著他東跑西看,想不引起騷動都難。

  至於他為什麼會跟那大白痴一起出現在這裡……



  ※  ※  ※



  巡城--顧名思義就是巡視城內的意思。

  每個月都必須隨機挑選一天來巡視東方城,全部巡視完後需要向女王報告,藉此讓女王更進一步了解東方城的民生情況。當然,綾侍以往都以符咒傳送陣來移動,畢竟他不喜歡引起太大的騷動,所以通常都以十分低調的方式來巡城。

  但是現在的他後悔極了。

  工作向來忙碌的他很少能抽出時間,所以他每個月都會排定一天是沒有其他工作、用來巡城的日子。

  偏偏巡城的這一天,身邊竟然多了個無法甩開的大麻煩。

  簡直是糟糕透頂。


  「巡城?那是什麼?」


  很顯然地,音侍完全不明白『巡城』是怎樣的一個工作。

  綾侍方才被音侍氣了一陣後恨不得馬上就直接傳送離開,但要不是因為先前矽櫻的吩咐,恐怕自己會直接甩手走人也說不定。

  礙於自己還有必須教導他的責任,綾侍仍是把巡城這項工作的主要內容及目的詳細地解說了一次。

  音侍才聽完綾侍的解說馬上就露出了十分有興趣的樣子,令綾侍忍不住又皺起了眉頭。

  「聽起來好好玩的樣子唷!我到現在都還沒有好好逛過東方城呢!聽說中心區很熱鬧,我們就去那裡吧!」

  ……這傢伙到底有沒有把剛剛那些話聽進去?他該不會把「巡城」當「逛街」吧?

  「這可不是讓你去逛街。」

  「有什麼關係,反正差不多啊!」音侍一臉『幹麻這麼小氣啊』的臉,讓綾侍萬分後悔剛才沒有多揍他幾拳。

  還有,「巡城」跟「逛街」根本是兩碼子事吧?哪裡差不多啊!

  「既然決定了我們就快走吧!」

  「我就跟你說……該死,放開我!」綾侍話都還沒說完,音侍就十分興奮的拉著他往外跑。

  不過拉著他的人哪那麼容易就放手?

  綾侍的臉色十分難看,他完全不敢想他們就這樣走出神王殿會引起多大的騷動了。

  「走吧、走吧!我早就想逛逛東方城了,對了!回來以後順便買個禮物給櫻好了,這樣她一定很開心!」

  「你……」

  這傢伙怎麼自顧自的說話啊!就說了不是要去逛街啊!


  那工作怎麼辦啊!



= = = = = = = = = = 分 隔 線 = = = = = = = = = =

對不起我更新超慢 ( ゚д)ノ☆( #)д`)

最近都在忙段考及備審資料所以更新的比較少 請原諒我 QDQ!!!!!!!!

不過目前總算來到了故事主線的開頭了( )()( )

其實這故事到連我自己想到都快吐血的程度(; ゚  д )    不過主要分成「過去」「現在兩條主線>_O

目前的是「過去主線」, 不過卻穿插著「現在」的部分片段(EX:本篇最上面那段就是[?)。

至於「現在主線」嘛……指的當然是小說內的那個時間點囉>_O

雖然在這條主線會出現的「現在」片段很少…不過因為我不會特別註明過去現在就請各位自行判斷了(д(# )☆\(д゚ )

PS* 「過去主線」可能會越來越閃* 可是「現在主線」基本上的閃光程度會很多請各位不要扔鞋子...(?!)

保佑我堅持寫完它OTL||| Σ(Д゚;)(Д゚;)(Д゚;)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8#
發表於 2010-3-28 20:12:04 | 只看該作者
頭香(欸)

好棒更新了XD
我等好久了(淚目)
哇哈哈哈哈哈哈我又開音綾新坑了快替我上香(錯了)
綾侍大人,約會的時候就不要想工作的事了XD(重點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9#
發表於 2010-3-29 06:39:14 | 只看該作者
噢,音侍怎麼這麼可愛啊~(被踹)
是說那美麗的頭飾就是訂情信物呀??
哈哈,這次音侍那大白癡終於送了個正常的東西啦XDD
喔~我第二名呀....
可惡下次我要搶頭香!(被樓上的鄰居揍)
期待下一篇中(望)
加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0#
發表於 2010-3-29 18:41:11 | 只看該作者
沒關係!
流夜你可以儘量灑砂糖(我會認真刷牙的)
音侍和綾侍也可以儘量放閃光(我會去買副新的太陽眼鏡的)
音侍跟綾侍說好甚麼?!要娶綾侍嗎?!(遭符咒炸飛)
阿!好想看後續阿!
不過還是希望流夜你能有好成績喔(眨眼)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