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喜希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妖神公會】持續徵人中\已開始接文

[複製鏈接]
981#
發表於 2021-10-1 22:36:1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瑞艾蒂娜 發表於 2021-9-30 00:11
「【同意】玲可以掩蓋特徵……」玲點頭,伸手用帽子將頭上的機械特徵蓋住,然後頓了一下。「【驚覺】雖然 ...

「還發生過這樣的事啊。」符願苦惱的思考了一陣,手上的水隨著主人的心情變幻多端。「雖然不想打無保障贏的戰,但是我不擅長幻化別人的外型。」

「還是我打頭陳,你有類似傳送符的東西嗎?我進去後再將你傳送過去?」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82#
發表於 2021-10-2 01:07:33 | 只看該作者
雪花 發表於 2021-10-1 22:36
「還發生過這樣的事啊。」符願苦惱的思考了一陣,手上的水隨著主人的心情變幻多端。「雖然不想打無保障贏 ...

玲偏了篇腦袋,面無表情地像是在思考又像是在發呆,過了幾秒,他才點點頭:「【肯定】玲的其中一項武裝能夠行使空間的變換。」

說完,他抬起手,「【器喚】空。」幾條銀白的絲線隨著話語出現在他的手中,然後融入空氣一般消失無蹤。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83#
發表於 2021-10-4 23:03:5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鏡中花 發表於 2021-9-30 23:14
「謝了吳銘仕。」鏡中花伸手接過貼紙,沒多想就貼到自己的手臂上。

兩人就這樣站著,等待自己進入門裡面 ...

「嗯。」吳銘仕簡短的回答正式結束了話題。寂靜蔓延在兩人當中,直到門上的大鐘在一聲滴答後響起鐘聲。

吳銘仕與鏡花先後進到門中,一瞬間,截然不同的景色出現在他們眼前。兩人的影像出現在四周各處,隨著兩人動作——他們從踏進的那刻開始,便進入了由一面面鏡子組成的迷宮中。

『各位參賽者好,這裡是比賽場地01,接下來由我負責向各位說明比賽規則。』不同於之前出現的各種活潑的聲音,這次的聲音顯然沉穩平板的許多。

『本次比賽採積分制,各位所貼著的貼紙便是決定這次勝負的關鍵。參賽者要搶奪不同陣營的人的貼紙,一個貼紙為一分。比賽限時一小時,請各位努力替自己的陣營得分吧。這個地方是由鏡子組成的迷——』

然而說明到一半,廣播的聲音卻嘎然而止,一連串的雜音回響著,隱隱約約好像聽到什麼人對話的聲音。

「怎麼回事?」鏡花問道,對現況感到疑惑。

而這時,另一道聲音取代雜音響起:『嗨嗨,大家好~剛剛廣播出了點問題,現在正在調適中,由我來暫時代為說明!這裡是鏡子組成的迷宮,而這裡的鏡子是可以打破的!不過打破的話,會有驚喜出現喔~』

可以說是慣例的活潑又回來了,比賽的氣氛也被感染,顯得熱鬧許多。

『順帶一提,迷宮外面接著其他比賽場地,大家如果走出迷宮是可以去跟其他組的組員會合的喔~那麼,讓我們開始倒數——』

——————
我不太確定是不是要大家一起比,就把場地都互通了,到時候要不要會合大家自己選吧w
看到貼紙突然覺得可以拿來用就用了W
其他組的比賽場地不受影響可以放心
然後解說員換人算是個伏筆,我要想盡辦法讓TM搞大事w

回鏡花:
喔喔聽起來不錯耶,就覺得是你了阿椅!(畫風突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84#
發表於 2021-10-9 18:44:0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瑞艾蒂娜 發表於 2021-10-2 01:07
玲偏了篇腦袋,面無表情地像是在思考又像是在發呆,過了幾秒,他才點點頭:「【肯定】玲的其中一項武裝能 ...

「很好,那就我先去吧。」符願說完,幫自己染了一個綠色長髮,戴上粗黑框眼睛,還用一個花型髮夾夾住瀏海。

(到TM休息室)

「欸,新來的,倒杯水過來!」

被喊住的當下,符願心跳漏了一拍,然後很快就鬆口氣,原來是把自己誤認為新人了。

「好的,請稍等。」符願向喊住自己的種族點了一下頭,然後順勢走進TM休息區的茶水間。

很幸運的一個人和種族都沒有,「凌玲,可以過來了。」符願低聲的說。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85#
發表於 2021-10-9 19:30:19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瑞艾蒂娜 於 2021-10-9 19:33 編輯
雪花 發表於 2021-10-9 18:44
「很好,那就我先去吧。」符願說完,幫自己染了一個綠色長髮,戴上粗黑框眼睛,還用一個花型髮夾夾住瀏海 ...


下一秒,銀白的絲線出現在符願身邊,隨著鞋跟輕聲敲在地板上的聲音,玲的身影就這麼在絲線之間憑空出現。

玲一抵達便簡單且快速的掃描了周遭環境,然後向著符願詢問:

「【試問】我們該先從何搜查。」接著他補充道,「【提示】此茶水間之外有十數個生命體,約是會議室的房間有八個,休息室外有六個。」

=====

想寫個掃描結果就卡了(?),糾結起休息區該會有哪些房間?TN公會該有多少人配置在哪呢?——之類的
總之如果有寫得不妥當的地方說一聲玲再改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86#
發表於 2021-10-12 13:45:1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瑞艾蒂娜 發表於 2021-10-9 19:30
下一秒,銀白的絲線出現在符願身邊,隨著鞋跟輕聲敲在地板上的聲音,玲的身影就這麼在絲線之間憑空出現。 ...

「如果是往常,我會扮成客人潛入公會,但顯然不適合用在現在的場合呢。」符願說著,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雖然TM人多,但出現生面孔,恐怕也不會隨意告知......。」就在符願苦惱的思考對策時,茶水間外頭突然出現一陣騷動。

隱約間玲和符願都聽見妖神二字,兩人對視一眼,上前靠近門口。


題外話:

玲,交給你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87#
發表於 2021-10-12 13:47:3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雪花 發表於 2021-9-29 23:07
「那各位加油,有什麼事就......。」

「就用我發明的微型機器人溝通吧。」鏡花打斷夜冥的話,拿出自己的 ...

「情報部部長,你接下來要怎麼做?」符音待在夜冥的頭上,小聲的問著。

「潛入主辦方,調查內鬼,這次妖神......恩,這次我們三個公會的通關難度是簡單還是困難,就看內鬼是一兩個,還是整個主辦方了。」夜冥一邊說,一邊左拐右彎的接近主辦方辦公室。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88#
發表於 2021-10-12 13:57:5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蒼凌 發表於 2021-10-4 23:03
「嗯。」吳銘仕簡短的回答正式結束了話題。寂靜蔓延在兩人當中,直到門上的大鐘在一聲滴答後響起鐘聲。

...


我來幫小花接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與其說驚喜,不如說會是驚嚇吧。」鏡花完全不相信官方說法,手上出現密密麻麻的蜘蛛型微型機器,並且慢慢的聚在一起形成一把手槍。

一進入比賽現場,兩旁都是鏡子做成的長廊,只有前面看似有路。

鏡花轉向吳銘仕,頭點向前方那條路,像是詢問著要不要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89#
發表於 2021-10-13 18:08:3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雪花 發表於 2021-10-12 13:57
我來幫小花接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面對鏡花的舉動,吳銘仕只是沉默的看過去。他肩上還扛著鐮刀,在這迷宮中顯然有些不方便——實在太容易卡到或打到鏡子了。

吳銘仕不是會自己做主的人,甚至他產生想法的時候,大多數都跟張詠絮有關——對方一直希望他能自己多思考,而她也是自己唯一的朋友。

他向來不在意太多,所以即使鏡花做出詢問的舉動,他仍然只是望過去,等待對方指示。

現在有一個部長在旁邊,他只要聽令就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90#
發表於 2021-10-14 11:32:3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蒼凌 發表於 2021-10-13 18:08
面對鏡花的舉動,吳銘仕只是沉默的看過去。他肩上還扛著鐮刀,在這迷宮中顯然有些不方便——實在太容易卡 ...


沒有等到回應,只等到一個沉默的視線,鏡花勾起笑容,大概是懂了吳銘仕心中的想法,被瀏海蓋住的雙眼看向唯一留給他們的路,然後再轉過頭看向吳銘仕......手中的那把鐮刀。

「嗯......看起來很難在這空間活動呢,不如把旁邊的鏡子打碎行動吧?」鏡花邊說,手中的槍指向右邊的鏡子,一槍打碎一面,數連發了四槍,右邊的鏡子全碎,而吳銘仕也舉起鐮刀,往左邊行動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