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小說] 【特傳背叛+自創】啟航:章之拾伍 更新于06/23

[複製鏈接]
51#
發表於 2018-10-27 07:49:09 | 只看該作者
大大快更新呀!
已經十月多了!快更新

點評

抱歉抱歉,因為考試關係才沒更文,最新的已經寫好了  發表於 2018-12-31 00:2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2#
發表於 2018-10-27 11:54:24 | 只看該作者
很好看啊,我在等後續哦大大
ps我覺得大大真的是太可愛了

點評

謝謝你的稱讚哈哈哈哈  發表於 2018-12-31 00:22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3#
 樓主| 發表於 2018-12-30 18:32:44 | 只看該作者
各位我回來了,因為考試所以我失蹤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4#
發表於 2018-12-30 19:03:47 | 只看該作者
不能說的秘密 發表於 2018-12-30 18:32
各位我回來了,因為考試所以我失蹤了。


太棒啦!!!!!小遲你終於回來了♡ 我等文等得好煎熬QQQQQ

點評

謝謝你的等待哈哈哈,已經很久沒有等過我更文了  發表於 2018-12-31 00:22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5#
發表於 2018-12-31 11:57:3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不能說的秘密 發表於 2018-12-30 18:32
各位我回來了,因為考試所以我失蹤了。

小遲!終於!回來了!茖等好久啦( ´ ▽ ` )ノ
祝小遲有好分數‧★,:*:‧\(^▽^)/‧:*‧°★*
也要加油更文噢=͟͟͞͞(๑•̀д•́๑=͟͟͞͞(๑•̀д•́๑=͟͟͞͞(๑•̀д•́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6#
 樓主| 發表於 2018-12-31 13:59:24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不能說的秘密 於 2018-12-31 14:02 編輯

已經很久很久沒有更新了,謝謝你們的等待。
不好意思,讓你們等了超久超久。

2018年的最後一天,有一種不同的感覺啊。
大家,有什麼做就去做吧,別讓自己留下任何的遺憾。
時間不等你,但是你有機會讓時間滿是你的回憶。



—章之拾肆—


「哇啊啊啊啊啊——!」

暖和的晨光將幽黑的房間照亮了起來,床上人兒平穩的呼吸聲在尖叫聲響起后停了下才再度恢復。

「幹。」

煩躁的扯著自己的頭髮,頭皮傳來的疼痛緩解了些許不穩的情緒。

「現在才幾點啊。」低沉的嗓音證明主人的不耐煩,夜有種再不壓制就會有捏爆手機的衝動:「為什麼你總愛打擾我睡覺。」

『起來了,我們的無人島探險之旅要開始了!』齊脩的大嗓門透過手機傳來,那股興奮的勁完全沒有昨日夜幫他收拾爛攤子的愧疚:『除了你們Atlantis的幾位,其他人都到了誒。』

「要探險你就自己去死,別來煩我。」

『等不到雙子座、流星雨,灑滿天際...』

手機的另一端開始唱起了歌,齊脩抱著必死的決心不吵醒夜誓不罷休。

「我真後悔昨天沒將你和鬼族一起滅了。」

『快起來,我的小寶貝。』

「滾!」

嘟...嘟...嘟...

立馬將通話掛了將自己埋入被子里,被包覆的暖和感讓睡意再次湧來。

「碰、碰、碰!」

厚重的眼皮即將合上時,三聲巨大的聲響陸續響起。

其中一聲是自己的房門被踹開了。

「彌夜!」

感覺一陣風速往自己這傳來,翻身隨手將枕邊的抱枕當做武器擊向襲擊者。

首當前鋒的齊脩當然是避免不了再次成為襲擊者。

繼前幾次的教訓,他還是被打趴在地。

「放過我吧。」坐在床沿,夜繞亂了自己的頭髮:「你們這樣會被雷劈的!」

「為了不讓你們三位影響我們今天的行程,我們可是全體出動了哦。」

房門那站著兩道身影,開口的是昨日鬧騰夜的惑楓。

「去死吧!」

「是皮癢了嗎?我不介意讓你們知道吵醒人的代價。」

左右兩旁的房間傳出了打鬥聲,看來冰炎和夏碎也免不了被吵醒。

「為了這趟旅行,我可是帶了很多點心給你啊。」揚了揚自己的隨身包,軒轅尹有點惋惜的道:「你不去的話我就將這些送給其他人了。」

「我去洗刷。」

以非人的速度拿好換洗衣物,就快步入浴室的那刻夜像是受到什麼驚嚇似的退了出來躲在軒轅尹的身後。

「怎麼了?」見對方的臉色不對,惑楓疑惑的道:「浴室里有什麼嘛?」

被當做護盾的軒轅尹拋來疑惑的視線,連趴在地的齊脩也拋來好奇的眼神。

「有有有有...有...」

平日冷靜的夜被嚇得口齒不清,手都在抖了。

「到底是什麼讓你嚇成這樣啊。」先去一探究竟的是惑楓,待看清浴室里的東西后他覺得自己有點憋不住笑了:「只是青蛙花灑頭而已,有什麼可怕嗎?」

「就因為是它才恐怖!」揪緊軒轅尹的袖子,夜將對方當做護盾慢慢退出房間:「明明昨天還是尸體,去你的到底是誰那麼手賤去換了。」

「怎麼了嗎?」在一旁協助『叫醒』工作的莫秋聽見騷動跑了過來,瞧見夜如臨大敵的表情他也好奇了起來:「裡面是有脫衣女郎嗎?你怎麼怕成這個樣子。」

「哈哈哈這個我可以告訴你。」很歡樂的掌握了夜的弱點,惑楓邊將來龍去脈告知邊大笑,過程中還一度笑到岔氣。

「有那麼好笑嗎?」丟個白眼給對方,夜此刻如此的憎恨自己的房間。

「噗。」聽完故事的莫秋也不小心的笑出了聲,隨即換上凝重的神色:「果然很可怕,我可以讓你住我家哦。」

「你能拿奧斯卡了。」瞇上眸子,夜開始一步步遠離這些演技飛起來的火星人:「小弟傷不起。」

「你這樣站著也不是辦法,我們要出門了。」抱著胳膊挨著墻站著,齊脩加入了戰局:「不然你拿塊布蒙著眼睛,我幫你洗。」

左邊?右邊?自己的房間?

左右分別是夏碎和冰炎,他們自己都自身難保了。

況且抱著換洗衣物站在走廊上的確有點尷尬。

經過一番天輪交戰,夜做出了決定。

「好。」夜幾乎咬牙切齒的說出自己的答案,這也是沒有辦法之中的辦法了。

「那就走吧。」很歡樂的拖起夜的手,齊脩的手上不知何時多了塊布:「我會把你從裡到外洗乾淨的哦。」

真是不看地方就胡亂飆車的齊脩。

『不行。』

沉穩的嗓音自夜的身後響起,忽的一道力道扯著夜的胳膊不讓他被一臉猥瑣的齊脩拖走。

「是誰阻止我跟娘子鴛鴦戲水?」見力道沒對方的大,齊脩索性轉身對上與自己互抗的人。

轉身的瞬間瞧見對方的瞬間,齊脩的驚嚇度差點沒把自己的心臟嚇停了。

「將你的臭手從我娘子身上拿開!」

『娘子?』挑起眉頭,橘色如陽的眸子犀利的盯著齊脩看,他的氣勢將樸素的華服襯的如帝皇般華貴:『您何時與別人成婚了,而且還是與這等男子?』

「什麼這等那等的。」捲起自己的袖子,齊脩一副隨時就能干架的樣子:「別以為自己是神獸老子就不敢揍你,小心我把你揍回小青龍。」

『如此粗俗。』見齊脩放開了夜的手,青龍二話不說將夜拉到自己的身旁還一臉嫌棄的用衣襬擦了擦那被齊脩握過的手:『休了他吧。』

「呃...青龍你先冷靜。」在神獸里青龍是屬最難召喚的那位,如今的出現對於夜來說也屬不小的驚嚇:「你怎麼突然跑了出來?」

『感受到您遇了些難題,便來一探究竟。』完全無視別人的存在,青龍依舊擦著夜的手,面部表情一時嫌棄一時凝重讓人搞不清他在想什麼:『休書在下會幫您準備的。』

看來青龍很在意齊脩那聲稱呼。

「你要不要先回去?」青龍的出現已經成功讓惑楓楞在原地了,如果青龍逗留的時間越久夜怕黑館會被擠爆:「等等被圍觀就不好了,你也不喜歡吧。」

左右兩房鬧騰的聲響已經停了下來,恐怕大家都感受到神獸的氣息了。

『嗯。』想到被閒雜人等當藝術品那樣圍觀,青龍確實感受到一陣噁心:『那在下先告辭,有何危險記得召喚在下。』

「好。」

『休書在下會幫您準備的。』

「好。」

青煙散去,原本站著青龍的地方如今空無一人。

「哦哦哦夜你真牛逼,選你做玩具果然沒錯啊。」

「嚶嚶嚶彌夜你真的要休了相公嗎?我們可是度過了重重難關才能成親的啊。」

「哇,小夜夜你的寵物好厲害。」

「你們放過我吧,我只想好好的洗刷啊。」抹了把臉,夜不知道為何一個早晨就能鬧出這等的鬧劇,想到出門旅遊的未知路途他的胃一陣痛:「這次我輸,我服輸。」

「我輸!」

天啊,求你現在一道雷劈死我算了。


—待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7#
發表於 2018-12-31 14:10:57 | 只看該作者
不能說的秘密 發表於 2018-12-31 13:59
已經很久很久沒有更新了,謝謝你們的等待。
不好意思,讓你們等了超久超久。
2018年的最後一天,有一種不同 ...

頭香!!!

哈哈哈哈XDDD
夜好可憐,
不能好好睡覺,
還要被吵醒來抓去鬼冒險。

而且神獸出場咧!!!
又是夜控一枚www
等會會不會連冰炎、夏碎都跑來參一腳??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8#
 樓主| 發表於 2018-12-31 15:03:43 | 只看該作者
悠樂 發表於 2018-12-31 14:10
頭香!!!

哈哈哈哈XDDD

為什麼你速度可以那麼快哈哈哈哈,我好像剛更新不久吧

沒這群控制不住的能量到處亂跑,夜要怎麼發揮自己保姆的性格哈哈哈哈
他的命運就是這樣,認識了這群人感覺有點悲慘,該檢討自己是不是應該不要那麼強了

神獸會陸續出場的,這次青龍跑出來鬧事而已哈哈哈哈
大家都是夜控,因為夜真的太可愛了啊
應該不會,我覺得他會自己閉眼去公共洗刷場所哈哈哈

點評

唔~剛剛好(?) (我為夜感到同情/////// ((可愛的夜你要加油啊!!!  發表於 2018-12-31 19:2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9#
發表於 2018-12-31 15:57:1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不能說的秘密 發表於 2018-12-31 13:59
已經很久很久沒有更新了,謝謝你們的等待。
不好意思,讓你們等了超久超久。
2018年的最後一天,有一種不同 ...

唔,沒有頭香...頭之後是臉,有沒有臉香?〈(゜。゜)
茖覺得這次的夜夜似乎有點像漾漾的感覺了?( ?´_ゝ`)
青龍茖喜歡,他感覺是個認真的面癱( ´ ▽ ` )ノ
不過小遲,茖跟你一樣,要把文帶過年了嗚嗚ヽ(´□`。)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0#
 樓主| 發表於 2018-12-31 16:50:14 | 只看該作者
伊茖夏珞.韓 發表於 2018-12-31 15:57
唔,沒有頭香...頭之後是臉,有沒有臉香?〈(゜。゜)
茖覺得這次的夜夜似乎有點像漾漾的感覺了?( ?´_ゝ ...

還有臉香這種東西,我還真第一次知道(?)
其實他們本性都一樣,只是之前因為只接觸那變態所以有點面癱
只是現在10大都是屬於那種鬧騰的類型,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啊哈哈哈
什麼叫認真的面癱啊哈哈哈哈,還有其他神獸我看你也是會喜歡的哈哈哈
大家都是把文帶過年,寫文好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