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宿塵影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熟人限定/角色扮演】望吹雪

[複製鏈接]
41#
發表於 2017-12-2 20:30:59 | 只看該作者
宿塵影 發表於 2017-12-2 20:14
  「也就你比我更不願出門。」莞爾一笑,她推開陳舊的木門。老舊的門扉發出一聲輕呼,顯現出背後的淡黃 ...

「那就坐窗邊吧。」南宮枋聽從老闆的建議選了窗邊,和上官暗妖一併走了過去。

夢魘紳士的替上官暗妖拉開了座位的椅子,看了眼窗外,暗藍色的天鵝絨布上綴滿了點點星辰,皎潔的銀色月亮高掛天端,將下頭的大陸鍍上一層銀光,看來格外不真切。

「畢竟夢裡能去到的地方更遠。」夢魘喃喃著回覆上官暗妖說他比她更不願出門這事,隨後話鋒一轉:「這裡的景色確實不錯。」

他轉頭看向邀請他的人:「那麼,點餐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2#
 樓主| 發表於 2017-12-2 20:51:25 | 只看該作者
蒼焰泠 發表於 2017-12-2 20:30
「那就坐窗邊吧。」南宮枋聽從老闆的建議選了窗邊,和上官暗妖一併走了過去。

夢魘紳士的替上官暗妖拉開 ...

「謝謝。」沒有多推辭就坐下,她確實聽見他的答覆,卻也沒有多說。「嗯,那名成員的眼光很好。」

將不知收在何處的的筆遞給對方,她點點菜單,「我考慮一下,你先點吧。」語罷,她透過幾乎看不出其存在的玻璃,望向遙遠的天際。

有多久未與異性獨自在外用餐?她記不得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3#
發表於 2017-12-2 20:54:13 | 只看該作者
snowsound 發表於 2017-12-2 17:50
【邊緣人求接文感謝】

「小狐狸,我以為你下一句要說:還是先吃我?」
戚業掀了先眼皮,將身上的黑色斗篷裹得更緊,這幻境中似乎暗藏殺機。
「去哪裡吃?好吃嗎?」

我來也!雖然我現在正在苦思打工的PPT但實在是沒有靈感(躺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4#
發表於 2017-12-2 21:41:5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宿塵影 發表於 2017-12-2 20:51
「謝謝。」沒有多推辭就坐下,她確實聽見他的答覆,卻也沒有多說。「嗯,那名成員的眼光很好。」

將不知 ...

「那好吧。」南宮枋也不推辭,直接接過菜單開始點單,其實他會出來還有一點,因為上官暗妖邀請他來的是一間咖啡廳,而他正好是一個外表看不出來,但很愛吃甜點的夢魘。

想著有餐卷是免費的、就算要錢他也有錢付款,某位夢魘非常不客氣的將所有的甜點都點過一次——難得出門一次,總要吃得夠本才行,不然下次出門也不知道什麼時候了。

點完餐後,南宮枋將點好的菜單遞給上官暗妖:「我點好了,換妳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5#
發表於 2017-12-2 22:09:16 | 只看該作者
腐女一枚 發表於 2017-12-2 20:54
「小狐狸,我以為你下一句要說:還是先吃我?」
戚業掀了先眼皮,將身上的黑色斗篷裹得更緊,這幻境中似 ...

「咕嚕嚕嚕嚕嚕嚕……」肚子叫的更大聲了

呈規很認真地抱胸思考了一下「要吃我的話,起碼先讓我解決空腹問題吧?」肚子太餓了沒心情玩色色的遊戲,只想要吃飯。

「這我還真沒想到,還是去打獵?」眼睛突然亮了起來,身邊一簇簇狐火也冒了出來。


七爺加油啊ww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6#
發表於 2017-12-2 22:59:37 | 只看該作者
宿塵影 發表於 2017-12-2 09:15
收到,沒問題的w
啊,幫暗妖轉達一下,聽說公會附近有氣泡水專賣店喔。 ...

那可能我家孩子每天都要光顧了w

嗯,請多多指教了(*´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7#
發表於 2017-12-2 22:59:56 | 只看該作者
snowsound 發表於 2017-12-2 22:09
「咕嚕嚕嚕嚕嚕嚕……」肚子叫的更大聲了

呈規很認真地抱胸思考了一下「要吃我的話,起碼先讓我解決空腹 ...

「...你個吃貨。」
戚業笑出了聲,這隻狐狸還真可愛。
撥下斗篷的帽子,妖精用手指梳了梳有點亂的頭髮,一邊環顧四周,這幻境還真精緻,戚業想道。
「打獵前先把我放出去吧?」

YOOOOO我決定先放棄PPT轉去寫解剖筆記233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8#
 樓主| 發表於 2017-12-3 11:10:26 | 只看該作者
蒼焰泠 發表於 2017-12-2 21:41
「那好吧。」南宮枋也不推辭,直接接過菜單開始點單,其實他會出來還有一點,因為上官暗妖邀請他來的是一 ...

望著似乎暴露某種屬性的年長夢魘,上官暗妖沉靜的面上難得閃過訝異,但眨眼之間便又恢復平靜。她第一次知道他喜好甜食,看來這次邀對人了。

「就這樣吧,我去點餐。」並不如對方那般嗜甜,她只點一杯奶茶和一份茶凍便道。

她起身將畫滿的菜單送出,毫不意外的看見店員呆滯數秒,「……呃,我們這邊是不提供外帶的。」

「我想他應該能吃完。」有點抱歉的頷首,關於男性是否有足夠食量這點,她倒是清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9#
發表於 2017-12-3 11:56:19 | 只看該作者
腐女一枚 發表於 2017-12-2 22:59
「...你個吃貨。」
戚業笑出了聲,這隻狐狸還真可愛。
撥下斗篷的帽子,妖精用手指梳了梳有點亂的頭髮 ...

「肚子很餓嘛~」呈規笑咪咪的說。
長菸斗轉了圈,煙霧環繞在他身前,細長的眼睛眨了眨,對著妖精的方向吹了口氣,氣流帶著薰香撲向妖精。
嘛,其實往後走幾步也會脫離幻境的,應該吧,因為後面是牆壁,會撞上去,痛了就醒了。
「這樣就行了。」

等等ww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0#
發表於 2017-12-3 12:08:47 | 只看該作者
宿塵影 發表於 2017-12-3 11:10
望著似乎暴露某種屬性的年長夢魘,上官暗妖沉靜的面上難得閃過訝異,但眨眼之間便又恢復平靜。她第一次知 ...

夢魘沒有錯過那一瞬上官暗妖的詫異,加上後來對方點餐時店員的反應,南宮枋面無表情的坐在原處,手撐著自己下巴,看著窗外開始反省。

貌似造成困擾了?不過……南宮枋輕輕眨了眨眼,眼底抹過一絲戲謔。他可是任性的夢魘,不過是點的東西有些多了,應該也不算什麼吧。

等上官暗妖走回來,南宮枋朝她眨眨眼,用毫無起伏的聲音問:「我似乎造成困擾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